接受神州返回舱的地面车队因大量使用丰田越野车而遭到了一些网友的批评。 但希望这些

李子橱 2025-05-02 15:14:05

接受神州返回舱的地面车队因大量使用丰田越野车而遭到了一些网友的批评。 但希望这些批评的网友们注意,你的批评声音估计还要持续好多年,以后还有你们批评的。 因为就算再不喜欢丰田车的人都知道,丰田车确实非常皮实耐造,所以才有了“有路就有丰田车”的广告语。 地面车队的这些丰田车,看模样买的时间并不长,所以一定还会为航天工作服务很多年。不能说他们有着国外品牌属性就不能使用了,非要将他们直接扔到废弃厂里面,这样做是非常浪费的。 当时购买丰田车也是因为在燃油车时代,国产汽车确实没有人家做得好,我们自然要买更加优秀的车来确保保障车队的使用。 但相信国产车质量提高之后,保障车队也会逐渐看到国产车的好处而愿意采购国产汽车。 说不定等到五六年之后,我们就会逐渐在保障车队中看到越来越多国产车的影子,最终完成全面替代。

1 阅读:23648

评论列表

炽天使

炽天使

139
2025-05-02 20:30

这充分说明,丰田确实好用

用户13xxx36 回复 05-03 11:20
好用个 P,根本原因是进口车价高,负责采购的人捞得多!

用户10xxx82 回复 05-03 10:11
主要是油水大,国产车价格清晰明了

589999

589999

94
2025-05-03 08:35

目前没必要买丰田了,国产一大把,长城,吉利,奇瑞,油车都不输丰田。目前没必要迷信丰田,特别是这个爱国单位,还用丰田看了让普通老百姓有点懵

777 回复 05-03 09:30
就不要麻烦航天的高知们,那个车好用,那个车不适用,人家不知道?

大蒜头 回复 05-03 09:51
呵呵

马户又鸟

马户又鸟

56
2025-05-02 23:47

那总不能开个比亚迪的纯电进沙漠吧

永远18岁 回复 rontim 05-03 09:58
土鳖,体制内还在乎钱?还仰望u8,垃圾车再有钱的国家也不会买,就是土鳖觉得贵就是好,全球那个国家说霸道陆巡不好,u8好。你就偷换概念吧,就算这些陆巡霸道报废了也轮不上仰望u8什么事情,正常人都有的常识电车没有燃油车适应全地形,就认识仰望u8,就换成坦克300,都入不到仰望u8,和钱都扯不上关系,实用性一眼就看出来了

rontim 回复 05-03 09:20
这次要开这么多辆仰望u8,你给钱?以前买的霸道废了,你给钱?

猪啊

猪啊

54
2025-05-03 04:48

人家是去救援的,不想路上被救援,稳定性是关键。

D先森 回复 05-03 10:29
新能源车搞不好在半路电池着火,那就丢死人了!宇航员🧑‍🚀是英雄,不能出这种意外!

用户10xxx29 回复 05-03 11:30
这个形容贴切,万一被救援误事。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41
2025-05-03 06:29

禁售燃油车的专家门,出来推荐一台新能燃车啊!

吃瓜群众 回复 05-03 12:17
雅迪、台铃、九号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回复 05-03 12:18
500万以内最好的suv

angel8775

angel8775

26
2025-05-03 07:56

用事实说话,在恶劣环境下还得用油车。如果有得选再好系丰田越野车或者皮卡🛻

D先森 回复 05-03 10:31
没错!

xie4099

xie4099

23
2025-05-03 06:30

早几年去四姑娘山玩,接客的司机说在西北无人区基本都是陆巡或者霸道,国产越野一两年就废了。不过我觉得现在长城的坦克应该也有一席之地。

古-月 回复 05-03 12:22
318线上的坦克300很多都是租车行的,不说大部分,接近一半占比。

xie4099 回复 05-03 12:43
那里的越野不是爬一两个坡,而是在严酷的环境里10几20年靠得住。

shadow的肉骨头

shadow的肉骨头

18
2025-05-03 04:06

军车还不是有悍马,陆巡

阿涛 回复 狂龙爆虎 05-03 10:14
军车是不考虑油耗的,皮实耐用是必须的!至于民用版油耗高,悍马民用版油耗也不比你说的这俩货低,非军用的陆巡,那油耗比这俩货还要感人。

狂龙爆虎 回复 05-03 10:05
对现在军车有猛士,勇士。并且这俩也有民用版,只是这俩货油耗感人。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17
2025-05-03 07:15

什么时候它们换了遥遥领先再说其他的

幻想1234

幻想1234

17
2025-05-03 09:19

全世界面前露脸儿时间,难道不该是给国货打广告?问问宣传的,是什么心态?

D先森 回复 05-03 10:30
万一热失控着火咋办?宇航员都是英雄!关键时刻电车上不了台面!

地平线 回复 D先森 05-03 12:33
人家说的是国货,国货一样有油车,各大国产车企除了新势力都有油车

老草吃嫩牛

老草吃嫩牛

17
2025-05-03 02:41

能用和适用是两码事,与活着还是享受生活是两码事!

征途

征途

16
2025-05-03 06:43

屁,现在反腐高压,谁敢说换设备。倒查十年。审计有一点问题,马上去踩缝纫机。要不就退一赔三。你家一年买多少裤衩子都能给你查出来

aenwx 回复 05-03 09:56
我单位的一台丰田12座面包在等时间报废,开这台车的老司机退休了现在的年轻人都没开12座中客的驾照,由于有定编不能卖不能提前报废只能在趴窝

蔚蔚蔚蓝

蔚蔚蔚蓝

12
2025-05-03 10:22

这点棒子做的好,公务用车全是国产,隔壁越南猴也知道支持国产,舔丰田的要点脸,别说是国产一线比亚迪,长城等品牌,就是三轮摩托也能做好保障,干进沙漠。以前老一辈手搓的解放车怎么进的沙漠!汽车之间技术差距有那么大吗?是天与地的差别吗!?等这一波迷信日货的软骨老东西退了,国货就有希望了!

禁欲不禁色2年

禁欲不禁色2年

10
2025-05-03 09:22

笑话,民用电池车也就普通场合使用!这种特殊场合难道,电池干扰!分分钟起火电子设备失灵等等!别把国家政策让你买的东西,当做好东西啊!

地平线 回复 05-03 12:34
国货油车可以用啊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9
2025-05-03 10:41

到西藏看看,政府停车场及牧民家用车大多是丰田越野,也就这几年长城坦克300质量好起来,高原上开的人渐渐有了。车是工具,需要的是皮试耐操,可靠稳定。国企在非洲西亚一些项目,通行车首选丰田,这不是舔日,工具属性,维保简单便宜,省时间省心省钱,仅此而已。

用户53xxx83

用户53xxx83

9
2025-05-03 05:21

这是好老款的普拉多了,真的能用20年以上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8
2025-05-03 09:22

这些车的车龄都五年以上,跑了不到五万公里,甚至才两三千公里,平时都封存在车库保养,有任务才拉出来。未达到服役年年限,不可能报废。北方经费比较富裕,报废的准新车比较多,南方连六七十年代的东风卡车还在封存服役。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7
2025-05-03 09:24

打广告重要,还是航天员的生命和航天成功重要?

UC-17年的老杠精 回复 老大哥在看着你 05-03 12:08
我坦克300开了3年5万公里一点毛病没有,但是我卖了,买了奇瑞icarv23,这个车你又可以说它抄了,前脸212,侧面卫士,尾部大G,去吧死命黑。

老大哥在看着你 回复 05-03 11:49
坦克300就搞笑了,连外观都要抄袭,看不见的地方不知道是什么垃圾

人道洛阳花似锦

人道洛阳花似锦

6
2025-05-03 10:30

我们东风负责搜救任务!丰田只是工作用车。

新时代的三好学生

新时代的三好学生

6
2025-05-03 09:08

都是十年前买的,质量还好没必要换

D先森 回复 用户11xxx99 05-03 10:32
没必要做广告,丰田霸道不容置疑,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新能源电池🔋上不了台面!

用户11xxx99 回复 05-03 09:22
你是在为丰田做广告啊

证哥

证哥

5
2025-05-03 10:00

燃油车用丰田没多大问题啊,上纲上线干啥。即使说现在国产燃油车技术跟得上那也还没领过时间考验啊!这种公家用车讲究的就是稳定性,我觉得采购完全没问题[拍手]

jianghu

jianghu

5
2025-05-03 10:34

买车就买丰田车,没错。

Paradise

Paradise

5
2025-05-03 08:15

这不都是国产的么。有什么问题么?

小飞zjxc

小飞zjxc

5
2025-05-03 10:21

这个机会,长城坦克 700,500,300,在全世界露脸该多好啊,而且老魏肯定也乐意赞助。坦克油车你就放心开,油耗也跟陆巡系列差不多。

KEN

KEN

5
2025-05-03 08:34

现在已经改用比亚迪了。

老大哥在看着你 回复 05-03 11:51
戈壁滩沙漠几十度高温,电车会不会着火哦?

光明

光明

5
2025-05-03 10:14

长城坦克系列完全可以替代丰田,重大场合和公务用车,使用民族品牌能极大地引起国民自豪感。

用户12xxx24 回复 05-03 12:21
拉倒吧

钧锐

钧锐

5
2025-05-03 12:02

华为:我出二百台全世界最牛逼的华为电驴!中国航天:滚!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4
2025-05-03 09:08

矫枉过正了吧?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4
2025-05-03 10:47

耐用性确实强,但家用车不能只看耐用性,舒适性也非常重要,耐用性只要及格能撑个十年就可以了,毕竟十年后大多都换车了

gtgvg

gtgvg

4
2025-05-03 09:37

一汽丰田是国企,不知道有什么可喷的。无脑喷。

天空飞翔

天空飞翔

4
2025-05-03 08:30

在沙漠可以加油,充电就是用命来赌没有沙尘暴,没有移动流沙,晚上没有肉食动物攻击

Peeta

Peeta

4
2025-05-03 09:31

地方牌照 不是军车。

王家园林

王家园林

4
2025-05-03 09:41

大家都不要喷了,就通过性和故障率而言,大家岀来对比一下,我们的紧要任务就是,快速安全将航天员送到目的地。

丁  立

丁 立

4
2025-05-03 08:59

难道用手拉车

用户75xxx17

用户75xxx17

4
2025-05-03 10:46

最媚外的都是那些人!

竹天峰

竹天峰

4
2025-05-03 10:46

说明个屁。国产车完全可以替代,而且还省钱省油。主要是回扣太少了。

榕树下

榕树下

4
2025-05-03 09:42

批评的都是一些无聊喷子+键盘侠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3
2025-05-03 12:30

承认别人优秀就这么难吗?真是虚伪

风的思绪

风的思绪

3
2025-05-03 09:11

该考虑会不会泄密

边唱边走

边唱边走

3
2025-05-03 10:13

说明小本子对中国航天有很多动作,有很大收获。

wangjyyh

wangjyyh

3
2025-05-03 12:28

没见过考斯特?

是鬼旦啦

是鬼旦啦

3
2025-05-03 12:29

网友们认真搞笑,着陆场必须宽广平坦,方便救援,不可能搞电车的,肯定是油车越野车,暂时无可替代,当然可以吐槽为什么不用哈弗H9这些,这个自己问维修工去吧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3
2025-05-03 10:33

中国人有很多人骨子里就是崇洋媚外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3
2025-05-03 10:00

中日关系不好,但也没有说不能用日本车。另外,中国的燃油车已经基本放弃研发,至少现在没有迫切的研发任务,所以用一下也没有什么问题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3
2025-05-03 09:23

打广告重要,还是航天员鹅生命重要?打广告重要,还是航天员的生命重要?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
2025-05-03 09:49

好东西不是靠吹出来、洗脑洗出来的

唛哩唛哩轰

唛哩唛哩轰

3
2025-05-03 12:04

所以跟个国家走是不会错的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5-03 10:40

支持,这些人不给国产车机会

看得清想不明

看得清想不明

3
2025-05-03 09:48

宣传是宣传,实际是实际

梦幻超人

梦幻超人

3
2025-05-03 09:44

只能告诉你,航天员爱国教育不到位

地雷3

地雷3

3
2025-05-03 10:17

政府采购…说明了什么???!!!!

商锡京

商锡京

3
2025-05-03 11:52

丰田好不好不知道,但国产车绝对够用。价格还有优势!

用户59xxx18

用户59xxx18

3
2025-05-03 11:52

变相给日系打广告

用户37xxx27

用户37xxx27

3
2025-05-03 11:33

BB机里都能装爆炸装置,车里想装窃听装置简直太容易,技术部门根本不应该用外国品牌汽车,现在中国汽车在各方面已经完全超越外国品牌

中国公民

中国公民

3
2025-05-03 11:27

丰田就是个屁,老子就不买

路远

路远

3
2025-05-03 09:57

一看都是老款,至少都八到十年的车。十年前国产车还不行,现在倒是可以了。但不到十五年不能换车

用户61xxx60

用户61xxx60

3
2025-05-03 10:14

国家机关,军队,必须优先采购国产车,不能拿纳税人的钱买日本车

用户46xxx11

用户46xxx11

3
2025-05-03 09:48

航天员回北京的飞机✈️是?

Even

Even

3
2025-05-03 10:03

没人希望在无人区修车

西南偏南

西南偏南

3
2025-05-03 12:06

我19年3月买的淄博第一辆亚洲龙顶配,目前22万公里,除了去朋友的机油店花每一万公里花三百多保养一次,没进过4s店或者修理厂,混动顶配的当时裸车28.98万还加价7000提车。我加油都是加私油,有4块五的绝对不加4块八的。现在好像车便宜了很多,二十二三万这样?

古-月 回复 05-03 12:33
3月份陪朋友去4s看车,亚洲龙2.0双擎各种优惠补贴下来15万左右落地,确实便宜了很多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5-03 11:50

涉密单位不能用国外车,如果一直在用那真有鬼了

瞥嘞孽甭辊

瞥嘞孽甭辊

3
2025-05-03 10:19

还没到报废年限呢 键盘侠们一点都不懂勤俭持家啊

万重浪

万重浪

3
2025-05-03 11:57

等于只有有指甲盖大的事不是纯国产就得说事,这不是纯属找不自在啊,那要是这样还出门干嘛,不出门都活不下去,煤气热水器电饭煲冰箱电视手机吹风机连马桶都是国外发明的,还不活了,非得把自己肩胛骨打上钢印才算骨气吗。要是这样随便走到哪都是一肚子气。何至于啊。

曾经那个少年

曾经那个少年

3
2025-05-03 10:55

长城汽车在南方电网招标坦克500后,投标高配发货低配。长城越野车耐用性已经接近外国品牌了。在服务信誉方面加强,希望以后公务车越来越多国产品牌吧。

九运腾飞

九运腾飞

2
2025-05-03 09:58

可怜可悲可恨可耻

6184无尽光明侠

6184无尽光明侠

2
2025-05-03 11:43

平常就只看中央电视台,非得整个机顶盒,干脆就不看电视了

小飞

小飞

2
2025-05-03 09:59

上奔驰大G 路虎 添越呀 长城能用的非要整个外资品牌 这就不讲产品自信 文化自信了?

用户13xxx20

用户13xxx20

2
2025-05-03 10:39

会泄密吗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2
2025-05-03 12:51

有些事就是做给老百姓看的,不要当真,不要上头!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2
2025-05-03 11:42

是应该换用长城牌坦克-500u燃油越野车!

yangguhong2015

yangguhong2015

2
2025-05-03 12:20

开红旗?人没找到车先坏了一大半?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2
2025-05-03 12:57

不用丰田你会死吗?国产的难道不能用?浪费国税!

快乐胖哥哥

快乐胖哥哥

2
2025-05-03 10:00

以后要用长城炮啊

用户72xxx52

用户72xxx52

2
2025-05-03 12:45

我大胆的猜一下,航天器可能就人是国产的,其他部件都是进口的吧,国产的不行,说不准就回不来了

老鹰

老鹰

2
2025-05-03 10:30

为了任务万无一失完成当然选最靠谱的运输工具无可非议。

手可摘星辰

手可摘星辰

2
2025-05-03 10:41

比亚迪,华为咱国产车靠你们了,广告费省着点资助一把,新闻镜头少不了你的。

大华

大华

2
2025-05-03 12:00

用国家的💰,差钱么

VF

VF

2
2025-05-03 09:54

长城做广告的时间来了,免费赠送一批车

张勇生

张勇生

2
2025-05-03 12:16

如果不用丰田车,难道就不能完成神州返回舱的任务了?

用户24xxx99

用户24xxx99

2
2025-05-03 12:41

为鬼子收集情报大开方便之门!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2
2025-05-03 12:52

好货高本层政府用。基层用国货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5-05-03 12:21

为啥不用问界尊界[滑稽笑]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2
2025-05-03 12:06

钱多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5-03 11:16

国家政府用什么车说明了什么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5-03 12:06

遇到外国的就喷,跟台湾那帮青鸟有什么区别?

周炎

周炎

2
2025-05-03 11:35

现在好像都换成了仰望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2
2025-05-03 12:24

我不信国产车到不了那个地方

佛系

佛系

2
2025-05-03 12:26

众泰厂都没了,车还在用呢

caolei971745

caolei971745

2
2025-05-03 09:26

总不能找个无证向导开个只能喝98号汽油的霸王龙吧?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2
2025-05-03 09:55

不是换成方程豹了吗?

小冻梨

小冻梨

2
2025-05-03 12:22

以前买的改的都扔了不用,没看旁边新车都是哈弗和坦克?

江苏  左岸

江苏 左岸

2
2025-05-03 12:30

用丰田应是有很多摆不上台面的内幕

Gavin

Gavin

2
2025-05-03 09:50

用丰田也没有什么,只要不被偷拍或者搞间谍就行

风清扬

风清扬

2
2025-05-03 10:57

求求你们别说了,再说明年预算又要增加了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2
2025-05-03 10:47

有气对海关撒去!全城超市都不进韭菜,我就不信居民能随便买着?[吃瓜]

淮上闲云

淮上闲云

2
2025-05-03 11:33

长城不行么?

1234689

1234689

2
2025-05-03 09:21

取各家所长!没毛病~~~

才华横溢孙大圣

才华横溢孙大圣

2
2025-05-03 10:29

之前不是说换成仰望U8了吗?

孤鹤

孤鹤

2
2025-05-03 11:43

开着嘴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
2025-05-03 12:38

干中国大事、用中国车!希望用比亚迪、长城等中国品牌!

猜你喜欢

李子橱

李子橱

我们是高人,大大大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