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比亚迪秦L的风评突转? 最近看到好几个车主测评秦L的续航只有1300公里

再见了地球 2024-07-01 22:08:41

一夜之间比亚迪秦L的风评突转? 最近看到好几个车主测评秦L的续航只有1300公里左右,然后评论区有人说虚假宣传,为什么一夜之间比亚迪秦L的风评突转,原来这些车主说极限驾驶,才导致综合续航如此短,这种极端测试根本不是正常人开车方式,因此存在误导行为。然而这种测试方法,反而让很多人认为秦L使用的DM5.0技术先进,因为1300公里续航,按照65升油箱,百公里油耗也不到5L,而市场上有几款B级车的油箱比秦L更大,续航也只有1000公里出头。如果正常驾驶,秦L可以开1900多公里,百公里油耗才3.3L左右,只要9.98万,这更牛逼了,不愧是工业奇迹啊。

2 阅读:25817

评论列表

klrs

klrs

140
2024-07-02 11:10

插混车本来就可以随时加油,没有续航焦虑。炒作超长续航本身就是一个噱头。就像所谓的2.9油耗。

哈利白 回复 07-02 11:19
雅阁还说6-7个油呢。平均下来9个多,那我说雅阁炒作行吗?

王畅 回复 07-02 11:54
长续航的同时还能兼顾省油,又不矛盾!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117
2024-07-02 06:22

路遥知马力。汽车之家,易车网,太平洋汽车,腾讯汽车,新出行等等以及车评人也参与测了,网易搜狐新浪等媒体也赫然在列,模拟实际工况,空调24℃,怎么舒服怎么来,城市道路快速路均涉及,油耗均<2.9L。而跑长距离极尽续航的,均在2300公里以上。独没有邀请喜欢拆分车型的懂车帝,只要吹毛求疵,提灯定损,必能抓住只字片语断章取义,曲解其意。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名满华夏 回复 07-04 12:09
他是把电耗完得差不多才测的,又跑激进性能,厂家设置保能为最低25%。使用与这一套dmi设计初衷背道而驰,南辕北辙,背道而驰。

伟fw 回复 07-02 11:03
你才是来搞笑的,测2.9的都是在高速上龟速跑70,那叫真实数据?

爸爸

爸爸

80
2024-07-01 22:43

以前说日系车省油 比如轩逸4.5 ,自从L发布,很多车都在5以下了

用户11xxx47 回复 07-04 09:37
开日系的有本事别开龟速车,也来个极限测试,先坐5个200斤的胖子,猛踩油门猛踩刹车,一路空调开到最低,看看还是5个油不。

用户19xxx86 回复 07-04 16:38
正好家里有部日系买菜车,夏天开空调,街区走8-9个以上,那些四五个油是推着走?

做人得厚道

做人得厚道

76
2024-07-02 19:01

极端测试都有1300?比亚迪过分了。65升油走1300。百公里5个油,还是极端开。真香。家里一辆油车目前百公里保守12个。唉。[哭笑不得]

做人得厚道 回复 07-03 22:33
突然想问你,你有没有开过2.0t的车?能理解市区综合油耗吗?你觉得12个油高吗?[哭笑不得]哦,我忘了也许是我的问题,我开车不开窗的,只开空调。[哭笑不得]

做人得厚道 回复 07-03 22:30
[笑着哭]。不正常吗?20t市区综合油耗12个油。高吗?自己发帖看看别人怎么评论。

jordan00030003

jordan00030003

48
2024-07-02 10:49

尽力黑也就这程度了,说明车子是真不错

剑走偏锋 回复 07-04 12:37
没有电机加持是跑不了的,发动机只能在80时速时才介入辅助,请先了解DMI再评论

用户10xxx26 回复 07-05 22:35
只要敢猜油门、其实101匹马力也不会太慢

123

123

37
2024-07-02 08:36

极限驾驶有标准吗,120就算极限的话,那我180是不是算得上车神了,小排量速度130发动机要3000转左右都要嗷嗷叫了,3.0T130发动机才1500转,完全都没有发力,开个200也是轻轻松松,

网友 回复 07-02 11:54
我不信,除非你发出来你180的证据,不然就是在吹牛逼

飞鱼 回复 07-02 12:48
来,我相信你,请发一张配上你车牌号码时速200的照片,我肯定相信你,还会给你刷火箭

用户95xxx23

用户95xxx23

30
2024-07-02 08:37

打倒虚假宣传的企业

t_boy2000

t_boy2000

30
2024-07-02 12:48

一年360天跑高速的别买dmi,这车是为普通人每天上下班准备的!

用户16xxx39 回复 07-06 10:28
说得对,高速!DMI确实油耗比市区高三分一或者一半,但也比马路三大妈省油

用户16xxx39 回复 07-06 10:28
说得对,高速!DMI确实油耗比市区高三分一或者一半,但也比马路三大妈省油

evolution devil

evolution devil

29
2024-07-02 10:13

“工业奇迹”重新定义了“极限驾驶”[得瑟]

随心所悦(^0^) 回复 07-04 10:35
速度超过100以上就是极限驾驶厉害吧

qian

qian

27
2024-07-02 04:17

所谓的极限驾驶,之前那个油18不要等着被判吗?怎么这个1300还在逍遥法外???

qian 回复 07-05 12:14
自己车,有什么恶意不恶意。

托尼阿林 回复 qian 07-12 10:49
你自己老婆你咋不发到网上让大家看看?

黛南枫御

黛南枫御

22
2024-07-02 13:24

秦L和海貌06砸了很多车评人的饭碗,现在吹合资车就象小丑了,怎么能不恨。

滄海一粟 回复 07-03 01:57
这些小丑觉得他们还可以再抢救一下,再挣扎一下。

美G别咬我

美G别咬我

18
2024-07-02 01:31

不要脸对比法:一个能跑到5升多,一个能跑到四五升

My-Youth

My-Youth

15
2024-07-02 01:20

都是水军,只说优点,不说缺点,缺点是动力太小了,虽然省油,但马力太小,车没力,在平路开还可以😌

贼蜀黍 回复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07-04 08:09
对标轩逸卡罗拉,还小吗?不至于吧

本人已成仙有事请求签 回复 07-04 07:16
的确小,你可以去试驾,不是去过我就信了你的邪了

快乐安好

快乐安好

13
2024-07-02 16:15

操!!!你说清楚,哪几个b级车的油箱比它大???!一派胡言

purdy 回复 07-03 08:21
帕萨特68,CT5,66

王敏 回复 07-04 10:18
你是不是没开过20w以上的车

静水观澜

静水观澜

12
2024-07-02 10:36

我看着我的秦plus油耗陷入沉思

铜锣湾浩楠

铜锣湾浩楠

12
2024-07-03 20:57

这车其实很丑了,尤其那个比亚迪汉,很垃圾了,感觉就像是没有经过融合零部件拼凑起来的,看起来很廉价。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11
2024-07-02 14:51

65油箱能跑1300公里的又有多少?!即使1300已经很牛逼了!我47油箱才600多一点点!还是丰田

一剪窗烛 回复 07-03 19:49
是的,有的人不看数据就是瞎黑,我的马自达40升油箱,才600公里左右,要是换算成65升油,也不超过1000公里,这还是以低油耗著称的日系车

粤B

粤B

10
2024-07-02 12:10

这在变相宣传这车可以,就没见过合资和进口的极限测试[滑稽笑]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10
2024-07-02 13:12

水军说的好 实测1900公里就是正常开的来,匀速20公里每小时

王敏 回复 07-04 10:17
扯吧?你要他把油耗排行发出来

用户98xxx26 回复 07-06 17:08
扯吧,宋Pro亏电正常跑也就不到5个油,更别说秦l了,秦plus也用不到5个油

坏坏猫

坏坏猫

10
2024-07-02 17:20

2006款丰田花冠1.8,全程空调两个人匀速100,油耗5.0[滑稽笑]吊打你

zhujiuxin110 回复 07-04 08:41
秦L,百公里不耗油

萝卜 回复 07-03 13:32
我去 我SUV都6出头 5好意思说

夜妆

夜妆

10
2024-07-04 07:38

对对对,你们说的都对啊,你们不要买了,让我先提车行不行啊?[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elppader

elppader

9
2024-07-02 12:33

啥叫不是正常人的方式?!跑高速难道都不是正常人了?

两个人 回复 07-02 13:39
天天跑高速消停买个油车不香吗?还是你一年就跑几次高速,那非要测高速油耗吗?拿燃油车高速油耗和比亚迪比?就算高速油耗打平,你咋不比他俩市区油耗那?得差一半吧

华   少

华 少

9
2024-07-03 09:15

这应该是本世纪最水的工业机器

阿油噢开

阿油噢开

9
2024-07-03 10:22

还极限行驶?能黑的正常点吗,人家车评人不傻,要是极限驾驶,那不被骂死,交警都抓他了,平台都把他号封了,他们是根据正常人出行来,平常的速度开的,得出续航1300公里。byd那是故意开平均时速35公里,各种骚操作,才达到2000多公里

李欢

李欢

9
2024-07-04 06:54

比亚迪秦L最大的贡献是让汽车油耗来到了3.0时代

信天游

信天游

9
2024-07-04 02:41

去看看4s的试驾车就知道了,我开试驾车专门看他油耗了,平均油耗6.5。

雯韬武略

雯韬武略

8
2024-07-02 13:54

本人6.19提车,加满油52公里,现在472公里,显示油量剩余68%,读书多的帮我算一下还能跑多少公里,要多少钱一公里的油。

一剪窗烛 回复 07-03 19:50
你的52公里的油是怎么加的,现在油的计量单位改成公里了吗?

嘎嘎吃嘎嘎 回复 一剪窗烛 07-04 07:41
人家意思是提车出来去加满油,累计里程52公里,跑到累计里程472公里的时候,还剩百分之68的油。

用户89xxx57

用户89xxx57

8
2024-07-04 11:54

我的燃油车正常来才5.4,还好意思说是混动

十二楼

十二楼

7
2024-07-02 15:45

工业废铁迪,并非浪得虚名。

无心

无心

7
2024-07-02 19:05

带l2的下来要14万?比亚迪专坑傻子啊

开满鲜花的KAZAN

开满鲜花的KAZAN

7
2024-07-04 08:56

本来想抹黑,却抹红了

FENFEN

FENFEN

6
2024-07-02 16:56

以前我对电池有偏见,后来换了混动的汉,每天上下班,电才几个钱

꧁༺ཌ断肠天涯ད༻꧂ 回复 07-03 03:12
混动汉多少钱,纯油汉多少钱,多出来的钱可以加多少油,你就会惊醒

O 回复 ꧁༺ཌ断肠天涯ད༻꧂ 07-03 13:00
这样算就没意义了,车买来是享受的,我同事买了中午休息都躲在车里开空调睡觉,算下来用不了几个钱。你油车试一下,油车怠速开空调油耗高得死。真要说省钱那还不如买个摩托车,剩下来几十万够你加一辈子油了。每年保险还便宜。

宋安瑞id

宋安瑞id

6
2024-07-02 21:48

省油加拼多多即视感,甘蔗确实不会两头甜。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6
2024-07-03 06:49

混动王中王是丰田。丰田混动累计销量2,800万,27年市场考验,好评如潮,丰田混动还获得了世界拉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勒芒耐力赛五连冠。所向披靡,把保时捷法拉利宝马打得满地找牙。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本田混动在f1,更加威武霸气,把法拉利和奔驰打的稀巴烂。

用户10xxx40 回复 07-04 16:48
你搜一下比亚迪相关的资讯,去评论区翻翻,大部分都有它的评论,说了啥,自行判断。

李自成 回复 用户10xxx40 07-04 17:01
为什么要看过去,现在我只说他这条信息有没有错,如果有错就指出来,上来就给人家扣个车黑的帽子,国产品牌崛起就是你们这些所谓支持国产的混子给招的黑,没有你们这些所谓的支持者国产品牌销量可能上升一个等级了

风吹麦浪

风吹麦浪

6
2024-07-04 12:21

工业垃圾,发动机功率101匹马力,比秦plusDMI的发动机110匹还小了9匹,试想一下这么弱的发动机纯油行驶在路上有多慢,比轩逸金典的122匹还少了21匹,况且车身那么重,典型的小马拉大车,动力越小确实越省油,但你那101马力的发动机动力太小了吧,说是老妈子最合适。

ouqiangbing2010

ouqiangbing2010

6
2024-07-04 08:09

怎么黑 一点都不影响我买比亚迪

Big belly

Big belly

5
2024-07-02 07:19

難道發佈會前邀請媒體高速公路以67公里時速的測試是正常駕駛?

拒发评论一年

拒发评论一年

5
2024-07-02 19:41

日系车风靡一时的原因省油耐用价格便宜!如今更省油更好用更高端的比亚迪把一切保值车都干成了笑话,合资新车腰斩何谈保值?

戈比劳王

戈比劳王

5
2024-07-02 19:08

最有参考价值的工况是 电油全满 智能或强制保电 soc最大值 全程混动

点金 回复 07-02 20:53
其实跑高速不一定要加满油,省内游,半箱油都够来回了

一罐雪碧

一罐雪碧

5
2024-07-03 22:11

不关心一箱油开多少公里,我关心的是开一公里要花多少钱油费

鑫木

鑫木

5
2024-07-04 07:08

开迈腾城市一公里一块钱到1块5,+300块钱95,市里面接娃上下学泡不到300公里

载宝而归

载宝而归

5
2024-07-04 15:58

评论区黑子的脸一直让比亚迪打歪没正过

꧁༺ཌ断肠天涯ད༻꧂

꧁༺ཌ断肠天涯ད༻꧂

4
2024-07-03 03:01

我欧尚z6限速40开,只要2.6的油耗

执著

执著

4
2024-07-02 12:23

红眼病真多

成哥

成哥

4
2024-07-03 00:03

动力和操控系统灵活性才是开车的灵魂!好车应该以这两个为最重要的标准去研发!

绿竹翁

绿竹翁

4
2024-07-03 07:57

那正常人开车有谁大热天的不开空调?有谁马路上开得比蜗牛爬得还慢?????……好意思说!!!![捂脸哭][捂脸哭]

不一样的烟火

不一样的烟火

4
2024-07-04 14:28

学会了和余大嘴一样吹牛B,其实汽车续航测试就应该在重度使用工况下测试,坐满标准体重的5个人,空调开最大,顶着高速限速跑.这样跑出来的里程才正真让人放心

用户96xxx66

用户96xxx66

4
2024-07-04 15:58

这个选项真心不错,现在开油车真心很受伤

孤鹰

孤鹰

3
2024-07-02 17:01

混动也应该有工况油耗吧,官方发布的总归有统一标准

人间正道

人间正道

3
2024-07-02 19:08

越黑它,买的人越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老妖

老妖

3
2024-07-02 22:04

你买了二斤苹果,回家一称,只有一斤半,你说别人称的只有一斤,就是黑商家,你这给一斤半说明商家很良心。

╰★幵开鈊心★╮

╰★幵开鈊心★╮

3
2024-07-02 16:47

空调22,油耗3.3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3
2024-07-02 16:15

比亚迪秦l才能跑120公里,你们都退订,要不然我半年提不到车[滑稽笑]

专门调教牧羊犬秋田桑

专门调教牧羊犬秋田桑

3
2024-07-03 17:08

充值帝测的吗?造假倭系垃圾车70分经验,比亚迪74表现平平的那个充值帝?

大兵

大兵

3
2024-07-04 06:39

乱说2500公里,2500公里以下的都是黑,必须举报到比亚迪法务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天@狼&amp;星

天@狼&amp;星

3
2024-07-03 07:12

国家应该出台相关规定,用80km/h测试油耗和续航。

◢◤WOODROOT

◢◤WOODROOT

3
2024-07-04 01:04

实惠面包车啥时候来

末去未来

末去未来

3
2024-07-03 19:11

开了空调电车每公里直掉4公里,空调很耗能啊

蓝天

蓝天

3
2024-07-04 11:20

我的亚州龙60L油箱高速上真可以跑1000公里左右,还是2.5L排量,高速上感觉要比比亚迪舒适多了

追风de小马

追风de小马

3
2024-07-04 07:56

我开丰田车油耗没下过8,这种有啥难的,给我钱我能干到2100公里也能干到300公里信不信

淮海路小猪佩奇

淮海路小猪佩奇

3
2024-07-04 07:11

宣传续航本来就是扯淡,和纯油的工信部油耗、纯电的cltc续航一样都是要打折的[哭笑不得]

用户32xxx23

用户32xxx23

3
2024-07-04 19:34

我XTS满足最多也就700公里去不了了,真羡慕能跑别说2000就是1300也羡慕不行。

数字不一定是水军

数字不一定是水军

3
2024-07-04 17:05

我的豪爵uhr150,4s店卖我的时候说一箱油能骑300多公里,结果我怎么骑都只有260公里就开始报警了,然后就在网上一顿骂uhr150这个车油耗虚标。终于有一次在加油站的时候看到别的摩托车加满油以后,把车扶正,还能加进去很多油,我也试了一下,果然多加进去一升油。终于我发现原因所在了,但是卖车的时候4s店也没有说明情况,打电话问豪爵客服,客服说使用手册上写明了油箱是8升,我每次加油都只加6升多,说明我行驶260公里只用了6升多油,百公里2.3的油耗是正常范围,真是气死我了,那卖车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我,谁买了车还会去看使用手册,那么厚一本,而且我认为加油站也有问题,明明能加7升为什么只给我加6升,有钱不赚么,总之我觉得这车性能一般,设计有缺陷,不能正常加满油,售后很不好,只会让我看服务手册,4s店更是辱骂客人,骂我是不是有病,还有石化的服务也不好,不给我加满油,所以说国产车就是不行,如果是进口的或合资的本田,肯定不会有这种问题。

随风

随风

3
2024-07-04 17:13

比亚迪这个续航2000多公里怎么跑出来的,也好意思说,为了宣传搞噱头,混动车油箱居然比燃油车油箱还大

呵呵

呵呵

3
2024-07-04 19:02

首先承认比亚迪技术,其次没必要过度宣传!高速正常行驶谁能跑1900的公里数?一路匀速100码?跑过高速的人绝壁不会这么说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2
2024-07-03 07:13

只有一直跑市区才会有接近2000公里的可能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2
2024-07-02 20:47

本来续航就是在一定条件下,可以做到这样的油耗!我天天把它当空调房用,一箱油一公里都跑不了!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2
2024-07-02 14:30

工业奇迹重新定义了油箱,就是不知道是不是高压的[得瑟]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

2
2024-07-04 13:06

他们的员工是怎样一个状态?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
2024-07-03 06:49

比亚迪秦L新能源车实测油耗5.5,还不如丰田本田的普通老油车省油。哈。而且比亚迪刹车距离44.14米,操控非常差,容易追尾。

天@狼&amp;星

天@狼&amp;星

2
2024-07-03 07:09

我秦pulsdmi亏电行驶一箱油600公里左右。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4-07-03 08:01

人家是真正的b级车,你只是个拉长的怪物。凯美瑞油箱只有43升。其实就是puIs加长加大油箱,你就请水军吹的天上有地下无,肯定挨叼啦

specowmh

specowmh

2
2024-07-03 08:38

先把一条腿打瘸再叫你跑。

时间煮雨

时间煮雨

2
2024-07-04 02:53

怎么样叫做极端开 我开车要按照你测试方式来开??

仍有执念

仍有执念

2
2024-07-04 08:45

不吹不黑,客观讲秦L确实很牛了,38号测试城市3.27L(包含城市畅通路、拥堵路、红绿灯路、强制停车静熄,均速27,不开空调,温度30℃),高速5.4L(120巡航,均速113,不开空调,温度25℃),65X100/5.4=1204公里,再加上纯电里程,按这个速度高速续航就在1200-1300公里之间,当然38号号称黄金右脚,普通人不一定开的出来,油耗还会高一些

LK可可

LK可可

2
2024-07-03 21:28

虚假宣传,4个字是褒义词在中国,不服,你给我说一个没有虚假宣传的广告,说出一个我倒立吃翔,并直播

婕婕妤妤

婕婕妤妤

2
2024-07-03 21:22

这就跟姚十八一样。非正常驾驶,测出来百公里18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2
2024-07-04 06:42

工业垃圾

敷衍怎麽演

敷衍怎麽演

2
2024-07-04 14:07

工业垃圾

生活

生活

2
2024-07-04 10:22

紧凑型比秦l油箱大的还真不好找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4-07-04 11:36

听说比亚迪空调口有喷白粉,官方解释说白粉里含胃药成分,有没有犯胃病的比亚迪车主,开比亚迪车后胃病是不是好了!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2
2024-07-04 15:51

我比亚迪DMI第4带,满油满电标称1200公里,实际只能跑800公里的我,不知道有多酸。就算只跑1300也够好的了

用户96xxx62

用户96xxx62

2
2024-07-05 07:59

你们相信是捷途70系列的吗?

robin12345

robin12345

2
2024-07-06 01:45

奇迹个屁

钟星遥Eergreen

钟星遥Eergreen

2
2024-07-05 21:08

就这么说吧,我是上一代DMi的车主,号称满油满电可以跑1200公里,实际也就700多一点。

梦境

梦境

2
2024-07-05 12:37

这就不错了,要啥自行车啊!我的吉利银河7也很牛币了,我跑过高速一千二,六十升油

用户68xxx83

用户68xxx83

2
2024-07-05 02:16

我没看评测,但你这说极极限驾驶,什么叫极限驾驶?时速多少?

极光云

极光云

2
2024-07-04 21:25

风继续吹

,,,,

,,,,

2
2024-07-05 12:43

这话说的,难道他那2500公里不是极限驾驶?只不过是另外一个方向的极限罢了。另外他的广告那些第一现在还敢提吗?好不好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能说好不能说坏?你咋那么牛逼。

半山暮雪

半山暮雪

2
2024-07-05 12:19

抛开安全,只讲省油和续航的汽车都是忽悠和不负责任。要命和省钱你选哪个?

滴滴滴

滴滴滴

2
2024-07-05 16:16

评论里黑比亚迪和华为的不少

…坚持向前…

…坚持向前…

2
2024-07-04 17:26

应该是个噱头,为啥拉萨跑运营的车都是秦DMI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2
2024-07-07 07:21

啊。对对对

长城

长城

2
2024-07-07 09:11

看销量,顾客会自己判断

镜子✘

镜子✘

2
2024-07-06 22:15

有点头脑的人一般都不会信跑 2000 多公里,

家荣

家荣

2
2024-07-06 17:39

一辆车,有80%的用户说省油,就是省油了。它不能满足100%的人。

^_^

^_^

2
2024-07-07 19:03

[并不简单]我台16油宋差不多十一个油一百公里

YYSO

YYSO

2
2024-07-07 07:26

何为极端?

JasonL

JasonL

2
2024-07-07 01:27

比亚迪官方的数据其实也是极限数据。其实不管那个品牌官方数据都这样,关键还是比亚迪这次的数据提升幅度太大了

大念

大念

2
2024-07-07 12:56

支持比亚迪

再见了地球

再见了地球

今天起和我一起聊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