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世锦赛中国女排不用向朱婷、袁新玥等这样优秀选手。 实际就

邱彼岸 2025-08-24 15:21:59

随笔。 世锦赛中国女排不用向朱婷、袁新玥等这样优秀选手。 实际就是放弃争金、夺银的机会。 浪费大好的资源,以锻炼新人、锻炼队伍为目的。 如果中国女排在此次世锦赛上不入八强。 谁之过。

以老带新,新老结合。以实践为检验真理唯一标准。队员要动态调整,不是一成不变。就是不论是谁,只要状态能力水平最好就用谁。由于全局视野受限,应选队员为: 主攻:朱婷,李盈莹,吴梦洁。 副攻:袁心明,王媛媛,陈厚羽 二传:刁琳宇,张籽萱 接应:唐欣,龚翔宇,再选1个全国最优接应选手 自由人:王梦洁,倪非凡 再选一优秀

0 阅读:1117

评论列表

雨林

雨林

51
2025-08-25 12:34

当今排协主任赖亚文这臭脸,难道国家体委都没有人了吗?整个中国女排精神被它毁了。一看面相就知道这妖婆不是好人。

樱花 回复 08-25 14:49
对,是赖巫婆害惨了中国女排!

极地雪狐

极地雪狐

31
2025-08-25 12:04

赖之过。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1
2025-08-25 13:56

对,赖之过

晓东

晓东

23
2025-09-01 11:55

顶尖强队都有核心球员,排协赢球的时候说靠整体,输球的时候就说缺少核心进攻人,反正都是可以随口说说的!牛逼👍👍👍👍👍👍就是嘴最厉害

惠姥爷 回复 09-08 21:47
“排协赢球的时候靠整体,输球的时候就说没有缺少核心进攻人”。你这句话,我找了有一会了,没找到。谁说的这句话,什么时候说的,在哪里说的。请给指一指路径。[静静吃瓜][静静吃瓜][抠鼻][抠鼻][不开心][不开心]

惠姥爷 回复 09-08 21:48
“排协赢球的时候靠整体,输球的时候就说缺少核心进攻人”。你这句话,我找了有一会了,没找到。谁说的这句话,什么时候说的,在哪里说的。请给指一指路径。[静静吃瓜][静静吃瓜][抠鼻][抠鼻][不开心][不开心]

用户61xxx61

用户61xxx61

22
2025-08-25 17:42

应当用朱婷袁心玥打!不用是错误的决定!

无事

无事

20
2025-08-25 15:56

缺德王八蛋的做法

山峰

山峰

18
2025-09-01 10:37

赖巫婆也

快乐人

快乐人

16
2025-08-25 15:25

排协以及赵勇,拿国家荣誉不顾,世锦赛仅次于奥运会的比赛,结果中国女排以练兵为主,赵勇当教练纯属以挣钱为主,具体什么成绩他才不管呢,成绩有没有拿了高额的工资再说,没有成绩拿了高工资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朱婷、袁心玥在国外人家当宝贝,在自己的国家进不了国家队,说朱婷巅峰期过了,难道外国出那么多钱是让她去凑人数的吗?

用户10xxx79 回复 08-25 19:40
难道朱袁长生不老吗,天天吹!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15
2025-09-01 10:23

锻炼新人还不是为了牌子,现在不要吗?以后的牌子跟现在的不一样吗?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12
2025-09-01 08:26

和中国女篮走的路一样,反映出国家体育局下属部门不作为,世界级主攻不用,不让你打,就是有扬昊进界级主攻作教练,没有话语权,一样输球,输的丑陋

晓东

晓东

12
2025-09-01 11:54

恭喜赖子和赵勇,取得女排世锦赛最差战绩之一。[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不懂排球的球迷

不懂排球的球迷

10
2025-08-27 09:12

说得目前的中国队好像有了朱婷与袁心玥真的就能争金夺银似的。而事实告诉球迷:东京奥运有朱婷与袁心玥,第九;巴黎奥运有袁心玥也有朱婷,第五。

春风 回复 09-03 18:28
那是一直用了王云路打主攻

不懂排球的球迷 回复 春风 09-05 16:01
巴黎奥运中国队有王云蕗?东京奥运与巴黎奥运与王云蕗没有关系。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0
2025-09-01 10:40

实际上用朱婷和袁心月加上姚笛,也最多是现在这种进不了八强,问题是球迷喜欢观看朱婷打球,输了也认,排协剥夺了球迷的欣赏权,罪大恶。

惠姥爷 回复 09-08 21:41
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文字来回答你的发言了。我只能“呵呵”!

阳光徐

阳光徐

10
2025-09-05 08:51

赖丑婆无能天德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8
2025-08-28 01:07

打比赛不争金夺银那比赛是闹这玩吗,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7
2025-08-25 14:21

国家培养的运动员,不愿回国家队,没有点名批评,已经给足了她体面了

太阳 回复 08-27 19:19
球员回国家队一直被当啦啦队员,给啥面子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09-01 18:49
你说不愿回国就是不愿回国?我还说明天你就会被车撞呢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6
2025-09-05 05:11

赖亚文老巫婆,你如果稍微留意一下你会发现赖亚文好特别,从来没有见过她露出笑容,一天到晚都是一个哭脸,这样的精气神还能做领导?简直就是贻笑大方!所以她根本就不配

好多多

好多多

6
2025-09-08 20:00

说话不能看长相,一个领导人关键是组织能力,及团队协调能力,领导人必须在比赛场要有特殊应对能力,在培训新人有那些看家本领,米卢那个长相可以说用恐怖来形容,人家有本事,中国教练员对待球员要加大训练,不吃苦是不可能成功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5
2025-08-25 19:28

你确信用了两位老将中国成绩会更好?个人认为袁心玥应该召回,带一带年轻副攻

千里共ch娟

千里共ch娟

5
2025-09-01 14:54

士兵不想当将军!三大赛还以练兵为主,拿国家荣誉开玩笑,到奥运会还以练兵为主。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4
2025-09-01 20:47

一看一脸哭相的赖亚文就知道中国女排凶多吉少。赖亚文何德何能,也能掌管中国女排,中国女排的命运就可想而知了。

风清扬

风清扬

4
2025-09-01 09:09

奇丑无比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5-09-01 14:09

一副苦瓜脸,晦气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5-09-01 18:59

现在输残了就说锻炼年轻人为了以后奥运,那赖赵敢不敢立军令状3年后的奥运保证进四强,进不了四强跳楼谢罪?

枫桥夜泊

枫桥夜泊

3
2025-09-01 13:22

饭圈文化,,脱离实际

文哥购宝

文哥购宝

3
2025-09-05 10:35

不能以锻炼新人为借口,而不顾国家荣誉。

惠姥爷

惠姥爷

2
2025-09-08 21:49

你说的有道理。把东京,巴黎奥运周期的女排队员都召回来,应该就符合标准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8-28 19:40

放弃增金多银都不用,还不知道为什么

路基

路基

2
2025-09-01 20:59

一张不吉祥的巫婆脸,能给中国女排带来好运吗?!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9-01 20:50

以锻炼队伍,锻炼新人为名而已!

zj

zj

2
2025-09-01 13:40

确实如此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2
2025-09-08 16:56

中国国家队,代表的是国家,是时时刻刻要把为国家争创荣誉放在第一位的。练兵,锻炼队伍,那永远都是第二的、次要的任务。排协、赖亚文之流,你们没有权力打着锻炼新人的旗号,放着世界一流运动员不用,耽误国家的荣誉。中国女排,那是国家的牌子之一,绝不仅仅是中国的一个普通的女子运动队。赖亚文,你要明白!排协,你更要明白!否则,下课,换人!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
2025-09-08 16:11

史上最差班子

煮酒农夫

煮酒农夫

1
2025-08-26 09:35

进不进八强,跟你有一毛钱关系?你算哪根葱?

虎杨国良

虎杨国良

1
2025-08-27 13:54

朱留洋长期不归国家队,再优秀有用吗❓杀大牌这样的球员也巴。

沉淀阳光

沉淀阳光

1
2025-09-05 14:42

赖之过 该换赖

猜你喜欢

邱彼岸

邱彼岸

邱彼岸的体育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