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老公,为什么人人都喊小米做卫生巾,而不喊华为,京东,胖东来这些企业?
老公说:我给你举个例子,你就明白了。
插座行业里,大家都知道老大哥,公牛插座,小米出的第一款插座,老大哥就去学它,因为小米出来的是带USB接口的,外形还特好看,颜值与功能一下子把老大哥惊艳到了。
小米做手环,价格亲民不说,功能实用得让你不敢想,健康监测,心率监测、睡眠监测,都给你整得明明白白。
而且,还实事求是,像小米充电宝,它就不虚标,该是怎么样就怎么样。
雷军大哥这个人呢,做个东西,很有理工男的严谨,又能守住底线,而且他懂得营销,在创新及把控女性市场上眼光很到位。
广大网友的眼睛都火眼金晴,呼吁小米来做比较适合。你们觉得我老公说对吗?
华为手机用了7年了依旧坚挺,区间换过一台红米k30至尊旗舰款不到两年就噶了,最初是电池不耐用,一晚待机掉百分三四十电。网上一搜一大堆这种问题的机主,还找不到解决办法。后来自乙找了办法把所有软件自启动项关了才正常。又用了两个月开机定屏进不系统,网上一查说是cpu虚焊,这种机子10台8台都是这种问题。真是给气到吐血[捂脸哭]
我买过两个小米手环挺好用就是过保之后这个屏的亮度就不行了!要晚上才看的见!第一个不行又买了一个试试结果我样!后来买了个oppo手环虽然稍微贵了一点但是耐用用了好多年都还能用到现在还没坏
19年的贼船,哦不,是mate20,8G内存那款,就是内存小了,128的,不打大游戏,斗地主,刷视频平常应用都没问题;电池不行了一天得两冲。 mate9给老太太刷视频,一天到晚的孙悟空,64G的,别说还真挺流畅!就是进入软件速度慢;mate10一九年丢了;最动心的是40pro+,可惜两个月都没抢到,然后就无所谓了。只要现在的手机能用就不换!
冬儿
我的华为mate30还健步如飞。。
用户10xxx73
7年前的华为? 不要硬吹好不? 这么多年那玩意卡的不得了
网事如风
因为小米性价比高,质量不错,要是滑伪来做,那溢价高不说,还吹牛逼遥遥领先。
沉默 回复 03-20 14:11
小米三大核心技术:1吹牛技术,2偷偷技术,3,养狗技术。
月夜静荷 回复 03-20 14:08
说他性价比高还行,说他质量好我可不赞同
一笑而过
妈的小米广告无处不在
橘子哥 回复 03-20 17:08
不知道该怎么屏蔽啊!UC老是推小米的软文给我,很多是题目没小米,点进去一看就是宣传小米的
我姓裴却陪不到最后 回复 03-21 23:03
因为小米没有核心技术 你不管买多少美国寡头都能分一份 华为就不行了 芯片想做自研 系统自研 通信自研 美国寡头一点分不到 肯定不乐意
飚风
都是在抄别人,捞钱,别的没有了,
奋斗不息的岁月 回复 03-20 14:13
中国有哪家企业不是从抄开始的?就连造潜艇都是抄的老外的航模!
虞山舜水 回复 03-20 18:19
挖别人的,比如小米汽车就挖了吉利汽车的,关键不敢明挖,利用自己的顺为资本打擦边球[滑稽笑][滑稽笑]
横刀立马拿下
小米行业搅屎棍,每个行业都插一脚,偏偏都不太精,和原行业的品牌逼质量只能算合格不能算优秀,小米倒是很会定价,以70%的质量90%的定价和原行业的顶尖产品比价格,打压原行业的二三线品牌。优势是品牌(骗小白的)和资本运作。不信自己观察他进入的各个行业的产品定位
来啊!快活啊! 回复 03-22 04:46
全部是代工生产的,就贴个小米标。没办法人家会吹会洗脑
knife 回复 03-22 10:11
搅屎棍播撒废料,除草剂寸草不留
用户99xxx19
因为老公是白痴
达拉然 回复 03-22 06:50
咋,不说说实话。无非是外观和价格,抓住两类人的心理。下次别省了,雷子一分也没少赚,买东西记得买质量好点的,贵那么一点点,但使用年限比雷子的长的多得多
小丁老丁 回复 03-22 15:24
.还是实话实说好。光捡破烂并不好。
夸父
告诉你一件事,VIVO和OPPO的手机,都说没性价比,是的,没性价比,同配置更贵,但人家很耐用,屏幕也好,用料也好,做工也出色,电池也不容易衰减!
用户10xxx84
山寨其外败絮其中,渣米。
用户10xxx29 回复 03-27 11:52
荣耀手机出来不才十年不到吗,你都用了12年
用户10xxx62 回复 03-29 09:15
我的荣耀20都还在用,而且都给小孩学叫叫,斑马思维那些,很占内存的
竹笋烤苹果
华为会做卫生巾?这种低贱的产品配不上高大上的华为好吧😂
一一 回复 03-20 14:00
华为确实不会做。华为只做自己专业的,自己有技术的~
训糇总教官 回复 03-20 13:23
养猪?雷军投资的养猪场那个养猪么?[滑稽笑][滑稽笑]
今生不再用小米
辣几玩意,公牛的还在用,小米的3年多就坏了,20块的差距有那么大?
王大爷 回复 03-21 22:00
小米质量一言难尽!手机和电视都买过,除了便宜外,质量真不咋滴
用户18xxx90 回复 03-20 22:59
插电板坏本来就是伪命题,如果说USB直流电可能会坏。交流电顶多就线路坏或者是去维护铜片生锈或者是电器短路烧坏。或是电流过大。要不还真坏不了
用户16xxx81
因为小米做什么,一开始都吹成第一,所以广大网民们用妇女卫生巾调侃小米。
孤月轮 回复 03-20 16:47
你要笑死人不偿命啊🫢🫢
富可敌国 回复 03-23 22:05
还包安装。
我以前名咋拼来着
USB插座早就有了,成了公牛模仿小米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秀黨大統領 回复 03-21 22:41
嘘,不要吵醒他
无忧 回复 03-24 23:46
他们米粉吃这套,让他们自嗨就是了
可乐happy88
米家剃须刀真是一坨屎,几个月刀片就不行了, 它把力片做成了快消品,我掏出了用20年的飞利普,没挨过刀片依旧锋利,刮得很干净。连飞科都比它强太多了。
用户16xxx11 回复 03-20 18:55
买个飞科,用了七八年都没问题,就是电池衰减
小东邪 回复 03-21 05:45
15年买的飞科,25年了还刮得贼干净!
农夫三拳
全他妈抄袭模仿,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用户10xxx29 回复 03-23 08:51
都什么年代了,越来越多00后10后认可小米,以后是年轻人的天下,你说了真不算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用户10xxx29 03-23 09:02
00后10后不是屌丝是首富是吧?我说了不算,那我回复的层主说别人就算是吧?
龙鳞竹
我的第一个智能手机是魅族MX3,用了2年换给我妈(她接着用了3年),接着是魅族PRO5,用了5年(各种摔,甚至多次从2楼摔下1楼,多次泡水),最后泡水里半天屏幕坏了,然后买了一个3000的华为手机用了6年到现在还在用;我老婆后来买了一个2000的小米手机不到一个月开始出问题,嫌麻烦没报售后,坚持了一年半用不下去了,再换一个2000多的小米坚持用了2年,用不下去了,听我劝买了一个2500的华为手机,已经2年半了没出问题。这就是差距。其实之前的魅族手机是真心好用,到后期,可惜了。
若影随风 回复 04-25 14:41
第一个智能机魅族m8,然后mx,mx3,mx6.魅蓝几忘记了,pro5,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魅族成也黄章败也黄章
用户49xxx01 回复 03-30 02:31
12年的时候花2000多买了一个MX,用了不到一年,送话器无缘无故坏了,去售后说修不了,要返厂,给我一个烂得要死的旧魅族,不知道什么型号的,给我当备用机,收两百押金,返厂之后没用多久又坏了,彻底死心,从那以后再也没考虑过魅族了
用户18xxx90
要是菊花做。那不得买一千块一个。那样女人们卫生巾都买不起了。不像手机二年买一个还可以找男人拿钱
用户18xxx90 回复 03-20 23:24
笑死了抄袭。菊花交换机偷的谁的技术。芯片谁的技术?智驾用的谁的芯片。笔记本用的谁的芯片。看见过不要脸的。没看到这么不要脸的。
艾小妖 回复 03-20 20:50
你这个话要让美国人笑死人了。美国硅谷不研究人工智能,不研究芯片,不研究计算机去研究卫生巾。这种现象只有我们国家才会出现。所谓高科技公司专门研究马桶,锅碗瓢盆,书包,水笔,水杯,马桶,电水壶,螺丝刀,菜刀,电钻,电风扇,洗衣机,电视,插座,反正什么赚钱就生产什么。啪啪啪,我被打脸了,不需要研究,国外高科技产品买来组装,国内的只有拿来就好。美国为啥制裁华为,因为他对美国第一产生威胁。制裁小米?你说笑话了,他就是我养的。
关关
其他公司,特别是腾讯、百度这种,它只会把这个行业当成生意来做,而且还想办法去垄断,去创造各种收费,它可不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小米在做生意的同时,他还是尽可能地考虑到消费者的感受,尽量做到亲民化和亲民价。
小城网客 回复 03-22 09:06
反正我就出个牌子,消费者就认可原来二三线的产品,傻子才不干,本质上和做糖水燕窝的李佳琦没什么区别
用户10xxx79 回复 03-21 21:04
你去偷个看看
思念
公牛带USB好像17.18年我就用了,这么多年没坏
雨痕 回复 03-20 15:56
我有个杂牌的也是18年买的
modelY 回复 04-10 00:58
我15年买的也没坏。
≮給莪辷伎煙≯
华为敢做系统,小米敢吗?小米要是敢搞系统就会被打压,被打压的后果是小米承受不住的!
逅知逅覚 回复 03-22 13:24
不要无知,现在的很多首富都是股票纸面估值而已,实体实业现金那是真正首富.
风吹麦浪 回复 03-24 22:10
这话说的像小孩过家家了
魔头嘟嘟
一坨屎💩
用户10xxx12
小米就是你们这些水军请多了,所以技术一事无成,心术不正得公司。三观不正用小米,果然如此
橙子
因为你举出来的这几个品牌里,只有小米才什么东西都有,其它几个牌子不是杂货铺。胖东来也只是超市,虽然有些东西是自有品牌,但是其它超市也有。京东只是一个购物平台,虽然它也卖手机,但是你见过京东牌手机吗?华为的旗下基本都是电子产品,也不是杂货铺,顶多就是其它牌子挂个华为智选。小米是啥都有,有中性笔,积木玩具,有牙膏,牙刷,足浴盆,背包,行李箱,炒菜锅,电风扇,有指甲剪,有电池,有水杯,有雨伞,洗脸巾,抽纸,枕头,花洒,有运动鞋,手机,汽车,电脑,显示器,自行车,各种家电,反正是啥都有。
守得云开 回复 03-22 15:03
第二个许家印!什么都干!拚命扩张!
漂泊 回复 04-19 20:13
碰瓷有流量
男人永卟言败
卫生巾这种要胖东来去更放心,顶着科技公司的头衔做卫生巾丢脸,应该要雷军去做光刻机
用户16xxx35 回复 03-20 14:10
光刻机是随便贴标随便仿的吗?
艾小妖 回复 03-20 20:51
问题是美国不让啊。
用户10xxx91
因为小米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企业,所以全世界人都希望小米来帮助女性走出痛苦
围观智商税
米家挺不错,云米产品品质有待提高
王大爷
我的x23现在还在被我家孩子拿来玩游戏
五杀嗯咯
我的小米剃须刀拉的我下巴疼
司徒有虚名
感谢小米跨界,把手机,空调,充电宝,插座等生活用品做得更有性价比!
Mr.唐
不赚钱的雷某人都亏成首富了,说这群傻子傻还不信
≮給莪辷伎煙≯
很多米粉难道不知道小米也搞贴牌吗?还是说不愿意承认?
遥望星空 回复 03-20 14:18
知道啊 ,但是感觉总比杂牌的靠谱
NARNIA 回复 遥望星空 03-22 15:42
它就找杂牌贴的,一线品牌谁帮它贴。
大鱼吃小鱼
小米的质量真不咋地,之前买个小米8用了3年各种重启WiFi不好使,用vivox23到现在都没出过毛病,质量系统方面还是vivo比较好
淡淡 回复 03-21 05:34
米8还这样,那小米必死无疑。
午夜狂奔 回复 03-21 15:11
小米8还在用,刷视频
男人永卟言败
你应该要雷军去做光刻机!
荏苒时光
菊花已经离普通老百姓越来越远了
随风 回复 03-21 06:52
华为现在主打跟高端产品竞争,造手机把三星,苹果当对手,合资汽车把宝马奔驰当对手!不管做人还是做事,总得给自己人留点肉嘛!普通老百姓觉得华为贵,可以不买,国产手机不是还有荣耀,VO跟小米吗?
打不死的小强
谁给我实惠我支持谁!
用户10xxx29
我一部华为一部小米,小米特别耗流量,有同感的吗
modelY 回复 04-10 01:00
好多年前,我听同事说他的华为手机息屏不接受微信消息。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我的Mate10我自己用了5年,内存不够不适用于工作,刷机后给了老人家又用了2年了,上网刷视频溜溜的。
Solitary狂歌
以前电脑系统安装光盘,正版要3000多块钱一张,盗版15块钱一张。99.9%的人都是买盗版的,因为安装后一样正常使用,和正版看不出来区别在哪里(银行有自己的专用系统,99%的企业电脑系统一般也是安装的盗版软件),我15块钱就能用,为什么要给微软3000块钱? 当然,盗版与正版肯定有所区别,但是对绝大多数人而言,这些完全不重要!就象有歌星拿100多万的定制麦克风唱歌,而我们到KTV唱歌,能有支100多块钱的麦克风照样可以唱的很嗨。实际需求和具体性价比,要靠个人自己去选择和取舍了。
Solitary狂歌 回复 03-21 02:43
我是做家具的,自己有产品,也给一些国内知名的品牌家具代加工。一样的用料、一样的加工方式、一样的质量、一样的包装防护方案,甚至款式也相差不大,只是贴牌不一样而已。上述类似产品有的市场售价800元,有的市场售价4000多元,其实这两样是相同的制造成本,用料和质量也一样,只是品牌不一同,终端客户不了解而已。我朋友将他厂里真皮沙发成本价卖我私人用1万8一套,展厅售价标的是32万一套。如果另一个厂家生产出完全一模一样的沙发,他售价只标3万6,其实他已经有了相当大的利润存在,一个打造高档品牌形象,一个走薄利多销策略,方向不一样罢了。原本32万才能买到的沙发,现在3万6就可以拥有,对于消费者而言肯定是有利的,那些为追求品牌和面子的人花32万去买同样一套沙发也无可厚非,毕竟消费层次不一样。其实无所谓谁抢了谁的生意,因为各自本来面对的客户群体就不同。同样的一份菜,大排档20元一份,四星级酒店120元一份,去大排档吃饭的人路过酒店不会进去,同样只去酒店吃饭的人也不会往大排档走,各自消费目标非常明确。菜是一样的材料和味道,在大排档吃到了实惠,在酒店吃到了服务和牌面。各取所需,争论毫无意义。
疯子啊 回复 04-13 08:03
售后服务不一样啊老弟。还有软件这玩意盗版成本和实体可差太多了,按你的比例小米的东西得卖几毛钱一个
用户74xxx79
在网上,有吹小米,有人黑小米,有意义吗?作为消费者,谁的产品性价比最高我就买哪家的,管他什么大米小米的。
myf
小米卫生巾要能监测出血量,手机显示
用户18xxx17
那些说小米啥也不是的请问用过哪些小米产品?我用过不少,说实话早期的手机确实问题挺多,主板容易坏什么的确实有;后期的手机其实质量还可以,毛病虽然有,发热、电池寿命短这些毛病确实有,但起码能用。米家的产品,我家里有小米音箱pro,外观音质都可以;小米空调,外观、制冷效果、噪音都做得不错;小米智能门锁,除了影像那个充电电池半年就要充一次,还有指纹识别不是太灵敏,其它也还行;小米电陶炉除了厚度厚了点,其它的功率不虚标、功能很实用、外观漂亮;总的来说对得起它们的价格。
疯子啊 回复 04-13 08:06
手机说了一堆的毛病还说总的来说还不错,你可真是个人才。至于别的音响什么的那有什么技术含量,除了那几家高端的,其他都大差不差。哪来的脸吹啊
用户53xxx21
小米是科技公司 卫生巾里面装个电机用根管子给你一次性吸干净 你们敢用?
Solitary狂歌
当年制造成本不到10块钱的BB机能卖到3888元一部,入网费1000元,每月服务费98元-150元!由于技术门槛低,国内众多厂家争相生产,价格马上被压到50元-150元一部[捂脸哭],并且还越做越精致,功能和质量越做越好。直至后期1元购机,免费入网。怎么说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真正的制造成本只有厂家才知道!有人把制造成本×300倍来卖,有人把制造成本×2倍来卖。也有人将卖价直接定到和竞争对手的制造成本价一样来卖,用优化组织结构、改良生产技术或压缩制造成本的方式来赢取利润空间与市场。只能说各有各的玩法吧……竞争不是坏事,否则当年那个制造成本不到10块钱的BB机,说不定随便把塑料外壳变个颜色或外型,下次标价就是9999了[滑稽笑][笑着哭],反正总是会傻逼去买。一样的玩意儿,你用10块钱做出来卖3888元,我也用10块做出来却只卖38元,因为我觉得能挣28元已经很满意啦,所以我有错?什么企业挣钱才能有利于技术研新,提高国家技术水平,我只知道你在疯狂割老百姓们的韭菜,国家技术水平有没有提高我不知道,钱都捞进你私人的口袋了才是事实!
用户10xxx86 回复 04-23 05:39
跟着别人后面跟人家一样的东西跟研发新的东西成本是一样的吗?那为什么雷布斯一再的不要脸想要申请让别人的专利无效而被驳回?
用户10xxx86 回复 04-23 05:45
很多同行?哪个?远的不说,比如说5g手机,谁先出的?卫星电话,谁先出的?还有众多的各种专利,小米有吗?我让你回答这个问题,你说出了一大堆谁先造出通讯设备的话题,外国人可以在我们的火药基础上研发出武器,中国就不能在他们的手机基础上再研发出新技术了是吧?
魏宝宝
小米产品质量,我真是无法形容,就算是我使用问题吧,感觉特别容易坏
用户10xxx87
我一个公牛插座带四个冰箱,三个冰柜用了四年没出一点问题,你说小米你敢用吗,你要是手机充个电,或者电瓶车充个电什么都行,你要是冰箱这种10年都不会动一下的做好公牛,最起码安全
天天向上
因为小米做啥,啥价格都会降下来。老百姓希望的就是降价
~~
小人嘴脸
山君
小米终将成为中国首富
用户74xxx80
要点脸吧。
dnjeybdo
小米产品只是性价比高,至于质量吗?也就那样吧,只要钱到位,所有产品都差不多,一分钱一分货吗?都说苹果手机好,那是它只生产高端奢侈品,要是让苹果生产几百块钱的手机,你看看以老美的那吊样,质量说不定烂到什么程度!
用户13xxx78
并没有那么不堪,用了五年的米10pro,没有任何维修记录,玩现在流行的各类手游开高清超高清效果运行流畅不卡顿,原机电池从晚上七点满电看视频听音乐刷uc到现在,剩余电量26,可以了,要什么自行车
山高人为峰
小米用1999元的策略拉低了所有智能机的价格,没有小米我晚用上智能手机四五年。
柳岸无花
什么垃圾!小米没做排插前,公牛50元只能买到易燃品,过不了国家那关的垃圾。结果小米做排插,35元就能买到国标产品。急得公牛老板连夜让工程师推出同款同价产品夺回市场。
我吃柠檬
小米这种模式倒闭原厂家要珍惜自己培养的核心人才。老是扣扣搜搜的,人才都跑小米去了
无影
小米水军太多,打开手机到处是小米的广告,文章,烦死了
有怼必怼
我的小米1小米2都能开机,联网,放音乐。[开怀大笑]
今生不再用小米
辣几玩意,用了三年多就坏了,公牛的还在用,20块的差距有那么大?
浮生若尘
我家WIFI连房里信号不太好,买了个小米的转接器,妈的智商税。从此以后再用不用小米了。
DaDa
某米就像一个程序员,组装厂的定位就像程序员面向搜索引擎写代码ctrlc+ctrlv一样,虽然底层是抄的,但顶层的设计却是实打实自己的,而且作风实在下料贼猛。而某为更像一个产品经理,再小的芝麻都能宣传成西瓜
八雄
贴身小蕾巾,伴你到天明
时间限额
小米实实在在的把产品价格打下来了,让老百姓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雷军这样的企业家是伟大的,能给普通老百姓带来实惠的应该被称颂和支持!那些低配高价的暴利产品,谁愿买谁买,谁叫你没脑子呢!
安静的如此响亮
我没钱,只能用烂水果,经摔,泡水都没事,已经五年了,目前除了声音小,电池不怎么好,没有任何毛病
用户10xxx14
买了三个小米手机质量是真的操蛋
从文明到野蛮
可能卫生巾的某些专利还没有到期,不太好搞,最多5年,第一批外观,功能专利要陆续到期了,就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数字
我的mate30块5年了,依然很好用。流畅度,电池续航都没问题
binfanyz
从买小米1S开始,用的还不错没踩坑但买10S踩了个坑说明小米生产管理存在大漏洞,10S换5G卡后居然没有5G信号,到小米售后要寄北京检测维修,所有数据都在手机里所以没寄去,买个5G当4G用,问题是手机出厂这么重要指标不检测吗?
老男孩
也没那么牛逼,用过一个小米充电宝,不咋地,电吹风电子秤还可以
小小太阳
技术含量不大的小米来 技术含量高的华为来
9527
因为小米模仿能力强(抄袭),因为华为是高科技公司,京东和胖东来有底线,只有小米毫无底线
用户10xxx34
五十步笑百步而已,都是攒机商,哪个企业也离不开供应商,没有一个企业的复杂产品全部是自己的技术。企业发展技术也不是为了爱国,而是为了赚钱,只是有的企业能做到,有的企业做不到而已。
脚踏华为
华为华为华而不为,一个卑鄙无耻的老板能做什么好产品,三个孩子三个姓是不是别人的种呢?这应该属于非常非常奇葩吧
用户10xxx91
好!好!!都好!!!我可不是空口白牙说场面话的人、我是有真凭实据的、小米现在还有且能用、红米1s还是2s的、关键是中间启动断电中、、、很少有几部机器能挺住不变砖的吧?、、、反正我是没几部了、、、华为我的是新机NOVa的、做活动才买不久、一样称心如意呐! 不说太多了、都很忙有些还是自己体会吧!关键还是在人、人民自己了、导正了、才有发展、才有可能发展、、、甚至直破天际也不过是易手之举呢、、、、、
用户10xxx99
小米必须做卫生巾,因为他和卫生巾功能接近
用户11xxx06
你一个抠脚大汉还有老公?
天运合
小米卫生巾,吸血能力强,专吸米粉血,一如既往,不忘初心
眸中的伤城
小米和联想的东西这辈子不买
AMX 13 90
小米广告做的好。普通人怎么知道哪个产品好?还不是看广告?但是普通人对于那些公司很陌生,更别说冷门产品,比如装修的电缆五金瓷砖涂料等等。但专业的就是专业的,你除非花很多钱买专利,不然十多年都追不上。
HR
因为小米擅长抄作业[滑稽笑]
用户11xxx77
也不知道为啥,反正不太喜欢小米的东西,一次都没买过[哭着笑]估计是第一印象给我太浮夸的感觉吧
我心飞扬在空中
16年买海信60寸电视,用到现在都没有问题,朋友14年买的65(60)寸的电视,用了四五年就花屏了。
反骗联盟
小米卫生巾必须带小爱同学,使用的时候喊一句“小爱同学,吸。”然后就没了然后了。
用户16xxx49
我的nova518年买的,中间换了一次电板,到现在还在用,中间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村里买了直升机
小米做的第一款卫生巾是给小哥你用的!
无名氏
本人最早用的荣耀10在荣耀出100之后才换成mate60,那时荣耀还是华为旗下的呢,质量好得没话说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03-22 06:45
拉倒吧,以前用过信号可以,后面换了还是华为,同样的环境信号就是差些。小米没有用过不知道
房哥
小米的品控太差,以前用过手机和音箱,实在是一言难尽
Soma
狗咬狗
paulzhengyuanabc
小米的东西除了便宜,质量非常不稳定,以前我舅一家三口都用小米手机,我舅还到处吹小米有多高的技术,后来他们一家都全把手机换成其它品牌,也不见他们向别人提小米这个品牌。
衹沩等ㄚòひ
小米插座2500w电线用1.0的
用户99xxx82
小米每条卫生巾上印上雷军的和蔼可亲的笑脸!绝对可以在卫生巾行业,夺得第一
用户10xxx46
什么东西我都不会再买小米的,15年2000买了一个小米最新款的用不到一个星期自己死机两三个小时后才开得了机,后来用不到一年手机信号功能就没有了。
二两米酒 回复 04-05 22:20
牌子叫小米 还是别的牌子大气 第一次听小米牌 就觉得,,,
天天日三日
不否定小米,但是麻烦雷军监控一下你家产品的质量,从最早的红米手机第一代,到后来小米手机第四代,到2022年家里买的小米洗衣机,几乎没有一样东西使用超过两年,关键还修不好,售后自己说我们也是让别人代工的,所以也不知道啥原因,但是过保了,就没人管了,实在是无语。质量太差
火云邪神
我买的两部红米K40顶配版就出了问题,一部是cpu虚焊,寻致屏上无信号显示,一部亏电特历害并且屏出现彩线,最后花了6百大洋修了两部,现在开关键又出问题了,也就用了三年[哭笑不得]
冰火
没用过m,不知道具体质量如何,但现在用着还挺丝滑的p40已经5年了
MR宝
你老公是个老得儿吧
3追风少年
小米的东西除了便宜一点,其他一无是处
9347115
小米第一代插排,插手机充电器了废单手,拔手机充电器,废双手!,我TMD,还一次买两个,糟心!
杀猪的汉子
你老公就是个二傻子!
爱我你幸福
对个屁!小米做这玩意儿的话,不出意外的意外就是甩出小米大健康产业链。然后就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做了。反正用的是小米的牌子。要是半夜漏了,能怪到小米头上不?
蛋淀
华为的东西除了卖得贵这个优点其它一无是处
Li伟林 回复 03-24 23:43
你是对华为的质量一无所知 7年的P20还在用 就是现在这个手机评论的[微笑]
用户10xxx14
没用过小米任何产品!
苍穹
懂营销是真的其它都是扯淡
守得云开 回复 03-22 15:15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会低头干活的,不如会吹牛装逼的!这事古今不变!
讲道理
小米10第五年了,刚换了电池感觉和新机没啥区别,红米确实差点意思!
讲道理 回复 用户90xxx45 03-26 14:28
20年买的,马上5年了!骗人龟孙里!
用户90xxx45 回复 03-25 02:30
要不是我用了两年,刚换了个就信你了,修都修不好,CPU出问题了,换了3次屏幕,还是花屏
教主它爹
专搞女秘书的爱国宗教教主正抱着同龄人的孙女爽歪歪的时候手里的保时捷版手机响了,于是看了帖子气的翻了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