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成熟的车企,生产了一台不成熟的车,卖给了一群不成熟的人,这是最近爆火的小米

汽车小白白 2025-03-12 03:21:28

一个不成熟的车企,生产了一台不成熟的车,卖给了一群不成熟的人,这是最近爆火的小米SU7urtia评论区文案 确实,小米汽车成立三年多,不论挖了多少资深专家,确实缺乏底蕴,这是不争的事实,SU7是大马力后驱车,而他的消费群体又是25-30左右的年轻人,正是冲动,爱玩的年纪,马路上一言不合就开快车飙车的大有人在,年轻人嘛,正常。 大马力后驱车,突然猛踩油门,控制不住方向,车随性摇摆造成失控的也很突然哈 就好比著名的菜刀理论一样,菜刀卖谁不是卖,至于用菜刀是剁菜还是剁…是吧。 所以,小米还得努力啊。

电车的目标客户本来就是40岁以下的年轻人啊,尤其是准备购买自己首部车的青年。难道你要一个成熟的老司机——45岁以上的——去买这种小米?人跟车这俩都不搭嘛。真正有自知之明的老司机谁会去冒险改变自己的驾驶习惯,油车转电车?为尝新,为表示自己还很行,用自己与他人的安全来做代价?油车转电车的人,才是不成熟的吧……

不知道别人的想法,但我不需要一辆和现在坦克马力相当的车,也不需要一辆百公里2秒的车。开着一个老油车,方向盘还是液压的,转起来有感觉,还有各种按键,根本不用看,就可以操作了,挂档(蛇型),清晰,随便一拉,在那个档位,非常清楚,但 现在没有蛇型挡了。

0 阅读:10065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119
2025-03-14 01:49

一个不成熟的车企,生产了一台不成熟的车,卖给了一群不成熟的人

我朋友 回复 未来 03-16 02:07
该说不说,特斯拉造车已经十几年了

未来 回复 03-15 10:02
如果是外国车就不会这么说了,比如特斯拉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76
2025-03-13 17:29

珍爱生命远离小米汽车

一声叹息 回复 03-17 13:06
问题是开小米汽车,自己死了就死,平白无故搭上别人的命。

小斑马 回复 03-16 19:16
就是领先,哪里领先???就是领先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3
2025-03-14 18:01

渣米,核心技术屁没有,山寨其外,败絮其中。

乔丹12345 回复 胡杨 03-17 11:22
你说吹牛逼的核心技术吗

胡杨 回复 03-16 20:42
问界的核心技术是华为的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38
2025-03-16 22:33

某界有文化底蕴?吹牛逼遥遥领先

亢龙有悔 回复 04-02 00:15
没想到啊,汉奸在山东

倪组富 回复 亢龙有悔 04-03 20:46
原来你是汉奸啊[得瑟]

迷失岁月

迷失岁月

34
2025-03-13 17:07

看看涌人小米车主就知道些什么人了

坨坨龙 回复 03-24 14:44
你应该看看老头乐的群体,不仅成熟。而且熟透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2 回复 04-18 01:02
3秒的车你开过没?没开过就别来瞎逼逼了,多动动脑子,只会喷有意义?驾驭不了就别开那么快,保罗也要嘎!

有话好好说

有话好好说

28
2025-03-12 23:28

飙车到还不是最狠的,炫一下别人不认同并贬一下拿刀捅人开车撞人才是小米车主最狠的

100xxx58 回复 03-17 20:54
一看那个沙雕就是水军,他们粗粮水军只要涉及小米就会咬华为咬问界[哭笑不得]

Tondy 回复 03-27 02:05
你又是那家的黑子?

伯虎

伯虎

24
2025-03-13 11:46

一看小编就是没成熟的人!竟然有这种不成熟的思维!

和平使者 回复 03-15 23:42
以前嘛,你就黑华为,那也就以为只是专业黑而已。再看看你这种言论,那一切就不要多说了。想问一下你,以前你有没有喷过问界只是做面包车的?

100xxx58 回复 03-17 20:57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看到这个就要笑

民民

民民

23
2025-03-14 09:45

杂粮玩过了,盛极必衰。

Tondy 回复 03-27 02:05
那你还要必然要死呢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9
2025-03-15 23:54

哈哈,羡慕嫉妒恨已经浓郁到出水的程度了

笨女人专属

笨女人专属

19
2025-03-15 22:28

华为成熟吗 怎样 值得买吗?

天高云淡 回复 03-16 22:34
吹熟的

大白菜 回复 03-19 12:15
不知道,这个得自己去试……

紅色金屬

紅色金屬

18
2025-03-17 09:16

卖的是电动玩具……不是车[裂开]

湘江北去

湘江北去

17
2025-03-17 11:10

二逼青年追捧

Tondy 回复 03-27 02:05
老头走远点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6
2025-03-18 00:13

菊花的汽车发布会翻车了,出动水军又开始来黑小米了,这种养水军吹牛逼,黑友商的企业蹦跶不了多久

铁蛋

铁蛋

15
2025-03-17 07:48

再贬小米,绝大多数人也不会买华为,老百姓钱袋子自己会投票。

到不了的彼岸

到不了的彼岸

14
2025-03-16 15:52

我就好奇了:天天这么黑,为啥提车还要等这么久

jameschen

jameschen

13
2025-03-15 14:15

搞得很多新能源车企造过车一样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12
2025-03-17 00:07

一个不成熟的脑子,发表了一篇不成熟的文章,还自以为是成熟的想法,却不知道看看历史,早100多年前汽车刚出现的时候就有很多类似的言论了

海王子

海王子

12
2025-03-16 00:35

反正你想买得等半年以上,偏偏还那么多人锁单愿意等,如今还有哪款车能做到?据大数据统计,消费二三十万车的人,属于那少数20%以内的人群。

江湖

江湖

12
2025-03-17 13:32

有多少个做电车成熟的车企?理想?蔚来?埃安?电车就是这几车才兴起何来成熟?

用户45xxx38

用户45xxx38

12
2025-03-16 07:20

现在的电动汽车已经不是纯机械东西了,更多的是电子网络方面的,这方面相比于其他半路出家的电动汽车商家,我觉得华为和小米更有优势,,

Dhfhllb 回复 小斑马 03-18 16:15
有工厂吗

小斑马 回复 03-18 07:58
自己设计委托生产和采购的区别你分的清楚吗??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0
2025-03-15 21:30

现在的大部分国产电车都一样,都是之前没有生产过车子或者生产低端车子一下子就变高大尚了,拿消费者做小白鼠

旅行比熊

旅行比熊

10
2025-03-15 22:12

大马力后驱车本来就容易推头,需要一定驾驶技术

Dumbledore 回复 旅行比熊 03-18 13:32
您可以去百度一下,看看推头和甩尾的含义,前驱和后驱的特点,分开定义的。

旅行比熊 回复 03-18 08:43
推头前驱后驱都存在,只不过一个是转向不足一个是转向过度

kevinnancyzhou

kevinnancyzhou

9
2025-03-16 10:51

一个不成熟的车企,生产了一台不成熟的车,卖给了一群不成熟的人

拜见欧皇

拜见欧皇

8
2025-03-29 01:14

搞笑言论。

夜玄

夜玄

8
2025-03-28 18:38

摘自:SU7Ultra只要懂车的人,一眼看懂我下面说的,小米所有一切就是为了后面营销做铺垫,这个原型车是英国团队调教改装的,刹车系统,避震系统都是定制的,车身是用速7模具,然后做出的全车身碳纤维,电池都是宁德时代专门为赛道定制的,懂的都懂,你别以为80万买了这个车,你买到的只是普通速7配置升级版,堆料版,用我们话说就汽配件,说白了这原型车跟小米团队没有一点关系,只是贴了个小米标,雷军出钱请团队改造刷纽北圈,(而且这原型车专为扭北调教),就是为了卖速7,而且就小米那245的胎宽,笑掉大牙的配方,到时候1500多批出来,什么概念,舒马克都头疼,别说普通人,只是增加马路杀手,还有为什么这种车要弄四门,脑子被驴踢了么,因为他知道两门钻不了漏洞,所以定义四门原型车,更何况还是个电机车,难道你还想1500多批拉家人刺激下?所以自己用 想,流量之王是怎么来的,营销之王怎么来的,吹牛大王怎么来的。最恨这种铺天盖地的虚吹宣传,误导了多少人,这不是诈骗是啥!

有泪の城

有泪の城

7
2025-03-15 13:36

海军又出来写文章了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7
2025-03-20 19:00

搞笑。看到米粉跟菊花粉吵,又不是一个赛道的玩意,有什么好比的。就像当初买小米,红米的绝不会买苹果,三星。而华为抢的客户主要是苹果和三星。小米主卖点是性能,华为是智驾,都不是一个玩意。愿意买小米的,不可能看得上问界的。买问界的,不可能看得上小米。就这么简单。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7
2025-03-26 12:33

买米电车都是虚荣心很强的年轻人,为了飚车,买一台防宝时捷外壳,加装一个大电机的,事故率遥遥领先,安全性能极差,科技含量低的低成本(24万左右的成本)车,确加价到52万多,用一段时间就知道有多垃圾。

Tondy 回复 03-27 02:06
那你又如何垃圾?

笑得多合群

笑得多合群

7
2025-03-26 12:08

每次看到那车我都减速让行,保命要紧。

厚德载物  沉默是金(俊哥)

厚德载物 沉默是金(俊哥)

7
2025-04-04 09:44

终于说实话了!杂粮针对事故回答了六个问题!其中第六个问题,让网友目瞪口呆!为了甩锅把全行业拉下了水!问题:AEB主动安全功能是否触发?回答:没有触发,目前不响应锥桶、水马、石头、动物等障碍物!关键是还补了一句“这个功能和行业同配置的AEB功能类似”,意思是这级别的车都不行呗! 但是,你发布会不是这么说的啊!不得不说,这就过分了!毕竟互联网是有记忆的,我们来看看在发布会上说的啥?大屏幕上一行大字,“可准确识别多种异形障碍物!” 另外,同配置级别的都不支持,你这里说的同配置级别是指100多万的保时捷taycan,还是25万的奥迪A4?总不能发布会,对标的都是一百多万的车,什么功能都比别人牛。然后出了问题之后,和同价位的车一样的,大家都不支持,所以我也不支持吧! 看来这人只有在出了问题之后才会说实话啊!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7
2025-03-17 22:27

雨田不群!

6013960

6013960

6
2025-03-14 01:11

还有不少人生第一辆车,加上不成熟的车技不出事故才怪!

用户15xxx97 回复 03-14 12:49
确实,我前天坐大巴一台小米居然被丢后面去了,应该是不会开车的。

鸿蒙NEXT尝鲜用户

鸿蒙NEXT尝鲜用户

6
2025-03-15 20:10

马力越大,起步越快,只怕挂的也快!杀马特专属,人生最后一辆车!黄毛们,走起!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6
2025-03-16 19:44

阴阳怪气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6
2025-03-16 10:49

试问一句,国内的车企那个不是靠抄起家的?汽油车玩不转只能是电动爹了。

我不配。 回复 04-06 06:23
这几年国产确实起来了,很多人都是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去歧视。国产可能在十年前不行。但经过了十年,不可能没有进步吧?其次很多人也没考虑过成本问题,比如十年前的车卖二十万,二十万那是什么购买力?放到今天又是什么购买力?根本没去考虑物价的变动,连员工的工资都涨了,社保也涨了,那材料那些没涨吗?像合资车它们降价,难道它们降价就不减配?

用户18xxx34 回复 我不配。 04-06 10:25
国产车都是双标的,同样的丰田日本跟中国的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188066xxx

188066xxx

6
2025-03-24 14:59

生命很可贵

阿波罗

阿波罗

6
2025-04-03 09:32

世界上最安全的车都直接将车速电子锁定在180,学学百年造车企的价值,以人为本,坚守安全第一的沃尔沃

良朗

良朗

5
2025-03-16 20:56

中国的新势力把汽车弄成了会跑的大电动玩具迎合赶时髦图新鲜的年轻人。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5-03-17 13:24

雷总喜欢搞点明堂,哪里不行敲敲打打,搞定了。钱也有了,买卖搞定了。

夜玄

夜玄

5
2025-03-28 18:38

雷军有什么?雷军有钱,钱搞定一切被和谐,雷军就是这么操作的,不停地软文视频洗脑耍猴,不停地限制网上言论,听说有帮手网上骚瑶谩骂攻击个人,然后个人就不能正常言论了,个人也烦了,然后网上就称霸了,以后没人了解小米了,雷军同时投资上百媒体,每天不停搞事,而我的账号被雷军封了,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5
2025-03-30 13:30

收买自媒体水军,一堆质量事故车只要别人说不好就群起攻击,忽悠那些没车的或者心智还不成熟的屌丝小白对车基本不了解,或者买不起保时捷买屌丝米装13的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5
2025-04-01 18:54

今天爆燃了小米,三个大学生挂了

倪组富

倪组富

5
2025-04-03 20:46

40岁就丧失生的乐趣,想一键火化了?

彭良华

彭良华

4
2025-03-15 20:29

小编说得对,点赞!人家华为深知自己年轻造不了车,只出技术挂名,用别人车厂造车,还让那些车企活过来了!反之小米我就瞧不起了,钱都自己赚了。我不但瞧不起它,还买不起它。

用户10xxx11 回复 03-15 21:39
没有事情华为有事赛力斯

读着对白

读着对白

4
2025-03-18 11:22

小米手机刚出那会儿,黑粉比现在还猛,销量不照样登顶世界第一?小米汽车的黑粉也太温柔了,甚至感受不到强度[开怀大笑]。

only

only

4
2025-03-17 23:22

这话应该对第一台法拉利、第一台兰博基尼、第一台柯尼塞格、第一台巴博斯,甚至第一台福特,都说一遍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03-18 08:37

绿化带常客,猴王害人不浅

DD

DD

4
2025-03-17 20:00

垃米

用户15xxx70

用户15xxx70

4
2025-03-23 20:57

什么叫不成熟?中国的电动汽车产业链本来就已经是成熟的产业链,除了比亚迪是全产业链外,其他的都是买配件组装,怎么到小米这就是不成熟了?难道买五十万之内最好的飞度才叫成熟?小米车人家直接挂小米公司的商标,意思就是有几千亿的市值公司做担保,就这样的公司还不成熟,连华为车都不敢直接挂华为的商标,雷军说了,我的车有问题直接找我,怎么就不成熟?

charles卫

charles卫

4
2025-03-24 04:08

华子总喜欢教人做人,绑架爱国咯,或者贬低同行了。好就是好,市场教人做人,承认别家产品好很难吗,十四亿国人就你们聪明是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容不下别人是吧

小雷

小雷

4
2025-04-02 08:43

买车还是考虑清楚再买,乱买只会成为人家的小白鼠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5-04-02 12:49

人家挖的都是高级工程师,几十年的经验,你啥都不懂。

宇宙轻语

宇宙轻语

4
2025-04-04 14:28

👹👺🤡~~不能靠活人做实验来完善“智驾”!!新药实验还得先找老鼠那!!你要没有100%的安全保障,你就不要安装到车上!!三个女孩这样被惨死,雷军应该切腹谢罪!!

天王老子

天王老子

3
2025-03-15 20:37

买小米的确实多半是新手司机,本来加速就快还是新手,出事故的概率高就不足为奇了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5-03-16 00:18

三观不正开小米

欧阳

欧阳

3
2025-03-16 00:02

买车的都是真的勇士!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3
2025-03-16 16:44

满足年轻人速度与激情,比鬼火危害大。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03-15 23:19

不服就干

想着你的好

想着你的好

3
2025-03-16 15:26

一群傻子,放着拥有核心技术的比亚迪不去买,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

浪花哥

浪花哥

3
2025-03-16 21:00

狗屁文章 一点意义没有。

剑刃飞舞

剑刃飞舞

3
2025-03-17 20:02

穷酸恨之流。

丹逸

丹逸

3
2025-03-16 20:51

这个文章真有意思 用他自己话说 不就是一个新的菜刀品牌 生产的菜刀又大又锋利 用户都是年轻人 爱冲动 用来砍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你这企业成熟点吧 先生产点又鈍又小的菜刀吧

阿庆

阿庆

3
2025-03-17 22:54

一个不成熟的车企,生产了一台不成熟的车,卖给了一群不成熟的人。然后实际卖的很不错,人家赚都是真金白银,你再不爽也没鸟用,只能郁闷。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3
2025-03-18 10:26

国家管管吧,这不是一群马路杀手?

1234

1234

3
2025-03-16 19:10

这时候专家为啥不出来搞新国标,搞限速?普通道路都开到150了。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3
2025-03-17 18:01

为啥比菜刀不比毒品,按这个道理毒品不是更应该不禁止?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3
2025-03-17 17:27

2秒破百,99.9%的人没有驾驭能力

古木石

古木石

3
2025-03-19 12:59

因为太多的车卖不出去,所以骂小米不会造车!!!

o.o

o.o

3
2025-03-19 17:53

一辆事故率高居住前列的车要么是车不行要么就是花果山的猴子不行总不会是路不行吧。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3
2025-03-19 12:06

一群屌丝

神话

神话

3
2025-03-21 14:43

一个新车企上市卖几十万,智商税收割一大批米粉

潇洒大叔 回复 03-22 04:47
人家一大批有几十万交税的人都没你聪明,你太聪明了,几万块钱交税都交不起吧?

城市牛马

城市牛马

3
2025-03-21 22:27

什么叫做成熟和不成熟?买任何东西不都是喜欢啥买啥的吗?莫名奇妙…小米就是敢造,造中国第一台能跑300码以上的电动车

宇辰

宇辰

3
2025-03-19 12:31

抖音上那台小米汽车转弯也不是很快,路上也没什么车,双向车道,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开到公路的外面去

用户98xxx04

用户98xxx04

3
2025-03-20 09:11

小米就是个笑话,长城汽车总裁魏建军给的评价是用这么短的时间造出这么好的车[滑稽笑]

乙乀亅乁

乙乀亅乁

3
2025-03-19 21:02

有脑子的人不会考虑一个不正经🉐️车!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3
2025-03-19 18:06

很多国人跪久了!看到国外的品牌就认为牛逼!国内的就是垃圾!殊不知,自己已经变成垃圾!

一只进击的

一只进击的

3
2025-03-19 15:36

那你有没有想过,有没有可能你眼中的不成熟才是社会主流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3
2025-03-19 18:04

外国的屎,他们吃起来都香!见不得国人好!

刀锋

刀锋

3
2025-03-22 11:46

小米为发烧而生手机容易发烧🤒

小飞鱼

小飞鱼

3
2025-03-23 21:50

车做得真不错,不是吹的,空了你也去试试,有志不在年高 无志空长百年

用户72xxx36

用户72xxx36

3
2025-03-22 02:08

这汽车文化也没谁了,大众化的产品讲究的是安全舒适和方便,天天宣扬什么速度与激情,各方面的条件跟上了吗

联通用户

联通用户

3
2025-03-24 12:42

成不成熟有的是人买,钱在人家口袋买啥都得。就像一顶LV草帽上万块依然脱硝,总不能说印了个LV就表示质量牛逼或买它的人是个傻冒吧

Li李

Li李

3
2025-03-27 14:22

不能这么说。这是小米车的市场定位。他主要是定位年轻人,总要有卖点的。马力就是主卖点。其它的例如智驾,小米又没那个技术,安全和舒适又和好多车型同质化。

破茧成蝶

破茧成蝶

3
2025-03-29 20:31

让一帮新手蛋子就是开面包子它照样也出事,人不行怪路不平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3-24 17:22

电动自行车限速这,限速那还要上牌,电动汽车怎么不限个速

用户10xxx18 回复 Tondy 03-27 18:34
除了赛道,中国正规马路有哪条不限速的吗?

Tondy 回复 03-27 02:06
所有车是不是都该限速?

谢谢

谢谢

2
2025-03-26 14:55

车的问题在哪?为什么要把开车人的问题归结到车身上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03-30 06:28

杂粮造车等于让杂粮粉找(早)死

蓝色海洋

蓝色海洋

2
2025-03-30 13:46

外棺大气,内逝豪华,屏墓流畅,阴响震撼,魂动设计,气势陵人,寿后周到,是驾死者智障中的奠动车,骨灰级玩家终极首选闭眼入!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2
2025-04-01 22:22

国产汽车都是这样走过来的,整天贬低国产汽车,崇洋媚外吗。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5-03-30 15:22

不管你如何神气,其前身就是一老头乐!

梦想

梦想

2
2025-04-02 07:49

那个电车加速不好的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4-02 00:16

米粉水军多买几辆,小米接二连三撞死烧死,接龙的恭喜你中奖

蓝天

蓝天

2
2025-04-02 03:57

电车害死人,缺乏底蕴,三大件不行,只是做得外表花俏,又有什么用呢

西湖龙井

西湖龙井

2
2025-04-02 11:39

近年来,厂家都喜欢生产大空间和豪华的车,本来就不符合国家提倡的环保和绿色生活,政策和生产总是相矛盾,

海马

海马

2
2025-04-01 20:40

雷军懂车?

为人民服务

为人民服务

2
2025-04-05 22:57

这个文案还可以续一下。“此举遭到众多旁观者清的成熟人士的口诛笔伐,他们还提出来许多优秀意见,例如将雷军收监,让雷军偿命,关闭小米集团,取缔小米造车资格等。”

丁锡兴

丁锡兴

2
2025-04-14 19:43

米粉们敢于冒险体验速度与激情,只不是在玩命吗。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2
2025-04-19 06:40

且开且珍惜,生命无法回头…

品位男人

品位男人

2
2025-04-24 20:26

这两天,董明珠出来帮雷军解围,资本傀儡运作的把戏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5-03 08:56

这是我目前看到的最实事求是的老实话[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汽车小白白

汽车小白白

拾起沉睡几十年的笔,随心记录过去、现在及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