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当英伟达发布B200GPU的那一刻,整个科技圈都炸了锅!这款新品的性能竟

互联网嘴哥啊 2024-10-05 00:14:18

震惊!当英伟达发布B200 GPU的那一刻,整个科技圈都炸了锅!这款新品的性能竟然达到了华为AI芯片的14倍,带宽更是恐怖地飙升至20倍之多!这哪是小打小闹啊,简直就是直接在AI芯片界投下了一颗震撼弹,把整个行业的游戏规则都给改写了!

震惊之余,英伟达B200 GPU的发布确实在科技圈内掀起了滔天巨浪,其性能数据之惊人,无疑是对现有AI芯片市场的一次强力震撼。据报道,这款新品在性能上实现了对华为某款AI芯片的显著超越,具体数值达到了惊人的14倍之多,这一成就无疑彰显了英伟达在AI芯片研发领域的深厚积累与卓越创新。

更为引人注目的是,B200 GPU的带宽性能也实现了质的飞跃,相较于前述华为AI芯片,其带宽飙升至20倍之高,这一数据不仅刷新了行业记录,更为AI应用的高效运行与数据处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强大支持。

英伟达B200 GPU的发布,不仅仅是技术上的突破,更是对整个AI芯片行业的一次深刻影响。它不仅重新定义了AI芯片的性能标准,更可能引发行业内的新一轮竞争与洗牌,推动各厂商加速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以应对这一前所未有的挑战。

可以预见,随着B200 GPU的逐步推广与应用,它将为AI技术的广泛应用与深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智能的使用体验。英伟达此次的大胆创新与卓越表现,无疑为AI芯片行业的未来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也让我们对科技的不断进步充满了期待。

1 阅读:50641

评论列表

左邻右舍

左邻右舍

973
2024-10-05 04:28

不是你家的1000倍都没用

活在罗刹界 回复 10-06 15:41
坑2亿欧元?[笑着哭]你知道为什么北斗发展那么快不?你知道卫星系统合研和使用要费用的吧?你知道中途退出把中方的人撤走违约要罚款的吧,不说带走的研发成果了。[呲牙笑]看新闻,不过也是,国内新闻都是你心中的真相

活在罗刹界 回复 10-06 15:37
[笑着哭]你知道为什么搞北斗吗?还坑2亿欧元。我们导弹火箭战略上就不可能依赖国外卫星导航。根本不是坑不坑的问题

用户58xxx70

用户58xxx70

768
2024-10-05 07:31

一万倍都不让我国企业用,老老实实支持华为

用户87xxx61 回复 10-06 09:09
是因为怕我们,超越他们!

淡然一笑 回复 10-06 08:50
不制裁,当年华为是可以一战的。

南墙

南墙

520
2024-10-05 08:19

那个院士呢,不是说华为垄断吗,为什么英伟达不这样说吗?这院士去吃土了吗。

曾经年少爱追梦 回复 10-06 12:25
别人的高端芯片对华禁售,这货把怨气撒在华为身上

用户10xxx51 回复 10-06 11:52
人家小米在美国有工厂,生产好高价卖过来

jlspng

jlspng

292
2024-10-05 09:32

一亿倍也和我们没关系了,全力支持国产奋力追赶和创新是才是出路,尤其是创新是超车的最快办法,应该多让年轻人去创作,追赶也不能丢,两条腿跑有好处

黑小龙 回复 10-05 23:37
那要是没有你爷爷,能有你???

用户87xxx82 回复 10-06 07:59
为什么不卖给咱用呢?是因为咱们太先进了

云起云飞

云起云飞

216
2024-10-05 09:25

你期待啥?又不卖给中国。华为也是因为和一众中国芯片企业也是因为美国的打压,制程受限。否则也不会拉这么大差距。另外华为的910C快出来了,应该会稍微缩小一下差距。

用户87xxx82 回复 10-06 18:24
用着美国发明的手机,在美国发明的互联网上逼逼,你不觉得你精神分裂吗[笑着哭]

墨隐 回复 10-07 23:26
意思是你很了解了?你很懂?

gzcaojin

gzcaojin

137
2024-10-05 09:05

不卖给你,1万倍对我们也没有任何意义,好比马云几千亿,跟我这月入的有什么关系,还不如我兄弟手里那几万存款有价值:好歹我缺钱的时候他可以借几千块钱给我,我万一还不起的时候他不会让我上征信,最多讲我几句!

东风007 回复 10-05 16:12
做了汉奸的事多了吧,是逃,不逃亡恐怕银手镯一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天不生夫子 回复 10-05 19:28
不走,你猜他现在在哪里?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118
2024-10-05 10:43

别人的再好也是别人的,自己完全拥有的才是最好的,而且我们被封锁打压,但相信我们最终会赶超所有对手的,看看前面的一系列封锁和赶超就知道了,我们会有信心尽快超过对手的。

用户87xxx82 回复 10-06 07:59
为什么不卖给咱用呢?是因为咱们太先进了

蒹葭苍苍

蒹葭苍苍

69
2024-10-05 08:17

华为终究会有赶上去的那一天

用户12xxx54 回复 10-05 10:45
中国一定会将所有对手都踩在脚下的

用什么昵称

用什么昵称

57
2024-10-05 08:35

承认差距,不失信心,终有超越的一天,

啸傲无天 回复 10-05 18:41
你活着也是丢人现眼!台湾省是中国的!

鱿鱼子炖乌鸡 回复 10-05 22:44
继续跪

尘缘如梦

尘缘如梦

52
2024-10-05 14:54

目前最牛的ai系统功耗是人类大脑的20万倍,智能水平还远远不如一个小学生,只是计算能力很高而已。目前的人工智能方向绝对是有问题,只是炒作水平非常高。

浩然老爸47 回复 SkySCRAPER 10-05 21:59
说的你用的上一样

SkySCRAPER 回复 10-05 19:21
你最好别用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1
2024-10-05 10:38

还是要辨伪存真的看待这事,还记得当年某22的2.2升力系数的故事吗?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人间正道 10-06 05:45
不是,米国航母甲板钢。

人间正道 回复 10-05 22:41
雨田君不锈钢?

清汤神面

清汤神面

48
2024-10-05 10:26

拿最新的跟华为老款的比,难道华为停住脚步吗,华为下一代难道没有研发吗?

起来

起来

45
2024-10-05 21:58

华为太难了,手机要自己做,芯片要自己设计,光刻机也要自己做,现在GPU也要自己做。国内厂商但凡多几个像京东方,长江储存一样能在自己领域打出一片天的企业,哪用得到华为什么都干。一家企业业务太杂不是好事,假如他最后所有领域都做到世界第一,这样的庞然大物也不一定是好事

起来 回复 10-06 00:31
会绑架国民经济的,华为还好,股权分散。你看农夫山泉,老板一移民,就变外资了,国内啥也得不到,变成美国的提款机。但是以后华为话事人一换,直接投了美国怎么办?任总这样的硬骨头可不多,小米OV中兴联想这种商人作风才是常态

一路有祢 回复 10-06 04:29
逼出个超过三星产业链就牛逼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4
2024-10-05 12:00

又一只舔狗在尔虞奉承 自以为懂的很多 在这指点江山 还自嗨

吴名士

吴名士

41
2024-10-05 07:21

华为守住自己的节奏,一步一步逼死鬼子

pc2boy

pc2boy

41
2024-10-05 09:51

因伟达的股票为什么狂跌,现在的ai算法其实已经走到了尽头。并不是最优解。单纯靠算力来维系。当新的模型出来之后。旧友的体系大概率会被抛弃。

用户10xxx55 回复 10-05 14:14
太耗电了,真正的ai是自主学习,而不是纯靠算力大力飞砖[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单身狗保护协会会长 回复 用户10xxx55 10-05 16:04
自主学习也要大量算力,绕不过去的坎,现阶段没什么技术性突破,纯靠堆算力。

追风者

追风者

38
2024-10-05 11:46

一亿倍跟我们也没啥关系。敌人的枪再先进,那也是用来打你的;自家的刀再差,那也是用来保护你的。

鱿鱼子炖乌鸡 回复 10-05 22:44
[点赞]

出其东门

出其东门

35
2024-10-05 10:49

价格太高了,H100大概300万一台,H200要1000万。另外周边的交换机冷却系统配套都有问题,一集成就宕机。能不能被市场接受还得要段时间。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32
2024-10-05 18:12

计算卡是集成超多的简单计算单元,理论上只要cpu够大,性能可以无限叠加,这和能用GPU和CPU是不一样的。要说它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有些过,但要说它有多尖端,也不至于

用户10xxx99 回复 SkySCRAPER 10-05 22:49
上海的买办急了!不能买国要到钱了

SkySCRAPER 回复 10-05 19:22
不懂装懂

瀚海狼山

瀚海狼山

31
2024-10-05 12:26

老美又不是第一次忽悠人!不可一世的苏联都被它忽悠到解体!一步一步走好自己的路才是真!

gzyufei

gzyufei

31
2024-10-05 20:02

想当年,美帝的五代机的指标也很强,等中国的五代机接近这个指标时,才发现根本就是假的。

年华逝水

年华逝水

27
2024-10-05 09:59

支持华为

鱿鱼子炖乌鸡 回复 美好的人生 10-05 22:45
美利奸很配

美好的人生 回复 10-05 14:19
我发现了这张图,我该怎么回复

道天

道天

24
2024-10-05 14:26

再好有什么用又不卖给你

朱俊

朱俊

20
2024-10-05 12:09

那是设计,量产达不到。尺寸此华为芯片大2倍。实际性能没有领先那么多

SkySCRAPER 回复 墨隐 10-05 19:23
笑死了,文盲真多

墨隐 回复 10-05 15:42
我们可以数万个芯片并联,英伟达只能并联四千个芯片,你芯片再先进,我们用数量就可以把劣势转化为优势。

医学的正确认识

医学的正确认识

18
2024-10-05 09:58

对我们有意义吗?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18
2024-10-05 12:39

但凡英伟达跟华为对比那说明英伟达真的是没救了

苹果核

苹果核

17
2024-10-05 19:49

再好也跟我们没关系,国人只能奋起直追。加油中国。[必胜]

xbyf

xbyf

15
2024-10-05 21:01

光刻机高端芯片包括超算,我们现在都是只做不说。能公开的信息至少都是一两年前的数据。华为受到了全面制裁,依然能够生产出全球独有的3.6毫米超薄三折叠手机,里面的芯片有多高端?你们猜去吧。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15
2024-10-05 20:13

狗日的院士,没一点正常的逻辑,你应该首先指责美国垄断,应该感谢华为打破垄断

吃苹果的毛毛虫

吃苹果的毛毛虫

15
2024-10-05 13:28

推动行业进步,然后利润英伟达全要了!特么美国那边AI行业利润有多大规模 美国没有数据么?锤也得锤真实点,下游AI行业有几个🈶盈利的,当人傻子么?好学不学,学日本人那套绝户做法[并不简单]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祖传秘方一针见笑

15
2024-10-05 19:04

硬件总会在一个阶段遇到天花板,所以,硬件的差距不可怕,可怕的是软件和使用环境的差距,除了大家全力以赴支持国产软硬件,别无他法。

周情孔思

周情孔思

13
2024-10-05 22:30

美帝的科技公司喜欢在一些参数上造假,玩数字游戏是老毛病了。

大国崛起

大国崛起

12
2024-10-05 12:08

遥遥领先个锤子

鱿鱼子炖乌鸡 回复 10-05 22:46
美利奸迅速出现

那雾逸居

那雾逸居

12
2024-10-05 14:04

碳美元收割被我们新能源三大件破功后,30年布局前功尽弃,如今应该想搞算力美元。

断桥残雪

断桥残雪

12
2024-10-05 10:36

gpu和CPU是2个概念好不好

用户30xxx62

用户30xxx62

11
2024-10-05 23:04

数据造假不知道吗?日本车企造了几十年了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10
2024-10-05 15:28

大模型的价格降到原先的1/1000,没有市场应用收益的支撑,技术增长维持不了多久。

顾颜ing

顾颜ing

10
2024-10-05 12:34

正一水军文

阿众

阿众

9
2024-10-05 19:39

一个无耻之徒,乱编乱写!

轻音 K-ON!

轻音 K-ON!

8
2024-10-05 11:45

这嘴哥就是畜牧业的

无影一剑

无影一剑

8
2024-10-05 22:01

AI就是泡沫,现在吹的有多狠将来死的就有多惨

天风

天风

8
2024-10-05 13:26

你拿显卡的gpu来对照手机的gpu14倍,俺也服了U

老夫子

老夫子

8
2024-10-05 13:44

别人中了1个亿,和你有什么关系

雾远邀青树

雾远邀青树

8
2024-10-05 20:10

现在已不相信美国的任何数据了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8
2024-10-05 20:21

更对华为充满期待了!

嘻嘻

嘻嘻

8
2024-10-05 20:43

华为加油💪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8
2024-10-06 01:20

舔文,也不要舔的这么明显。让人一眼就能看穿,就没什么意义了

蓝枫

蓝枫

7
2024-10-05 15:27

这就是你想移民美国的理由 ?跟你没有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一家独大 ,势必垄断

吻白云

吻白云

7
2024-10-05 16:45

一口吃不成胖子,中国芯还要努力赶超才行,希望有生之年45岁时能用上国产CPU,GPU,NPU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7
2024-10-05 17:59

建议制裁英伟达,严禁在中国市场销售

捞面

捞面

7
2024-10-05 13:35

不卖给咱,捅破天都跟咱没关系

尘埃

尘埃

7
2024-10-05 14:41

这么说的话,华为的数据真不堪入目

鱿鱼子炖乌鸡 回复 10-05 22:47
美利奸嗨起来

罗炜

罗炜

7
2024-10-05 17:38

这些消息是用来抬美股的,吸引资金流入美国的,不继续降息债务会爆,继续降息,没有新亮点新概念,资金流走,美股会爆。

未知的归途

未知的归途

7
2024-10-05 14:52

就跟猴子加的跑分一样。猴子家数据还不是一样

6789278

6789278

6
2024-10-05 13:36

加油!中国的科技工作者们!不要受天天唱衰喷子们干扰。

墨隐

墨隐

6
2024-10-05 15:38

人家愿意卖给你一个了吗?为了垄断智能芯片市场,打击华为不让华为有智能芯片,无所不用其极,一九年的时候当华为的智能芯片研制出来的时候,美国就开始围堵华为,明明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人工智能芯片,却没办法生产,之后英伟达在美国的加持下独霸智能芯片市场。这样的先进芯片很光明磊落吗?竞争不过就背地里各种阴招,如果当年华为不被限制,那么英伟达又是谁?谁会认识英伟达?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6
2024-10-06 06:45

跟你有什么关系?敌人的导弹再先进也是打你的。

XJ

XJ

6
2024-10-05 15:34

再好的东西不给你用的你羡慕嫉妒有个屁用。我这没那个的厉害没那个好但是给你用,你会如何选?

粤仔细看生活

粤仔细看生活

6
2024-10-05 09:46

人家的光刻机多先进,航空发动机多先进,但能随便用吗?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6
2024-10-06 05:02

这也就那些电子狗能嗨一下。 敌人的武器再先进都是用来打你的,自家的武器再落后都是用来保护你的。

天蓝草绿

天蓝草绿

6
2024-10-05 20:13

多少倍,现在只是书面表达的数字。实用后,才能知道料子如何?

坏坏

坏坏

6
2024-10-05 15:20

挺好的,我用华为

101

101

5
2024-10-05 15:03

这个傻B阿哥,你高兴个狗屁。人家就是再好,也不让你用,你兴奋个DER?即使让你用,你不担心有一天你被爆头吗?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
2024-10-06 01:24

他在牛能给你用?别成天捧别人的臭脚贬低华为。

挖个小金瓜

挖个小金瓜

5
2024-10-05 11:32

支持华为,这些米国尿片都有后门,你越是应用,死得越快。

xzpwan

xzpwan

5
2024-10-05 15:55

华为现在做的就是算力不够,可以采用集群效应,大不了多费一点电,但这也是无奈之举,毕竟你有再好的设计,别人不给你生产,怎么只能用落后的制程

邪恶熊

邪恶熊

5
2024-10-06 00:14

性能再好不给你用,就算你说备胎也好,华为能兜个底,以后两者性能相近的,才不会卡脖子。就像核弹你有而不用,是一回事,你没有又是另外一回事。性能不行,ok堆数量一样能达到目的,而你没有,别说什么落后工艺,你就是想堆数量都堆不起来。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5
2024-10-05 09:22

吹牛不用本钱。

专怼网谍

专怼网谍

5
2024-10-05 14:27

卖给中国吗?不卖的话,我们自己造。昇腾910B能短时间追平A100,B200能领先多久呢?中国人不是吓大的,过去你们哪个领域不是领先的?现在还保持领先的有多少?黄仁勋,你的好日子到头了,我说的,不服来咬我。

沙漠猎手

沙漠猎手

5
2024-10-05 13:47

讨厌老美,不过黄仁勋真是华人之光。创新研发的天才

用户37xxx37

用户37xxx37

5
2024-10-05 13:44

作者的水平真多不是超越而是绝对的领先是华为就一直在后面,这个超越一词是怎么用的

李江

李江

5
2024-10-05 20:07

华为是用荷兰二手光刻机生产。现在荷兰已经不售后了以后差距变成2000倍。还被美国制裁

鱿鱼子炖乌鸡 回复 10-05 22:49
美利奸急了

二马户

二马户

5
2024-10-05 14:22

如果测试软件能准确测出硬件的性能,那谁可以测出测试软件的准确性能?😅😅😅😅这个性能,是谁定性的??

忍不住就说

忍不住就说

5
2024-10-06 01:44

5000倍。

灵虚子

灵虚子

5
2024-10-06 06:47

舔狗。再好,也不卖给你,你嘚瑟个屁!

清晰是美

清晰是美

5
2024-10-05 21:23

让你失望了,华为的卡可以无限并行,数量上去就能刚,而且只有中国能提供人工智能所需要的电力

锦夜苍雪

锦夜苍雪

4
2024-10-05 23:22

一提到科技就拿华为来比,NV谷歌微软苹果高通众多巨头占据科技界的半边天,又岂是一个华为后来者能撼动的,一个打十个?

高尼茨

高尼茨

4
2024-10-05 16:44

黄仁勋好样的,没有给我华人丢脸。力压苹果。科技圈华人势力进一步扩大。

家人

家人

4
2024-10-05 22:59

自己有粮,心里不慌。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4-10-05 13:06

功耗呢?价格呢?单比性能没什么意义!

鸿蒙之初

鸿蒙之初

4
2024-10-05 23:20

都被华为逼得开始吹牛逼了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4
2024-10-05 13:02

华为的910至少追平了A100,就这过时三四年的A100人家美国还对中国禁售。B200说再强有什么用?它不是对华为禁售,他可是对中国禁售!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4-10-05 12:20

都是吹的,你拿一颗过来用一下再说

根哥

根哥

3
2024-10-05 12:00

吹的挺带劲的,也就忽悠不懂的人了

tangyuan汤圆

tangyuan汤圆

3
2024-10-05 17:23

电子产品 新一代比老一代先进很正常 要不然怎么说 怎么支持股价 AI要是一直不落地 美股就有看头了

WHZM

WHZM

3
2024-10-05 13:51

这嘴就一代理人收钱办事的货,句句不离华为,好像华为驻美售后服务商有谁把他家的什么人给J了样的,好恨的样子。好好想想,如果华为有相同的商业环境,英伟达还能笑几天。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3
2024-10-05 10:26

再快有何用?美国的芯片都留有后门,战争时还会爆炸。谁敢用?还是老老实实的支持国产芯片就行了。虽然差一点但也够用了

用户94xxx22

用户94xxx22

3
2024-10-06 08:14

不知道国人有啥可高兴的!?性能再强大也不让你用!!!!华为随弱但是是自己的!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3
2024-10-05 18:25

还能有比华为厉害的公司?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鱿鱼子炖乌鸡 回复 用户14xxx56 10-06 18:43
哦,你失业做水军挣钱了呀[点赞]

用户14xxx56 回复 10-06 18:22
哈哈,失业不代表不挣钱呀,水军的眼里只有上班和发帖才能挣钱呀?

猪啊

猪啊

3
2024-10-05 13:07

这款新品在性能上实现了对华为某款AI芯片的显著超越。这话说得。好像是华为一直领先一样。这语文水平也来做编辑?

曾经沧海

曾经沧海

3
2024-10-05 11:55

PPT再好也是别人的,踏踏实实用自己的。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3
2024-10-06 01:15

单机时代的WinTel和当代手机Andarm,未来智能时代还会有NvAI?硬件再先进有什么用呢?是不是除了烧电,什么用处都没有呢?

胡子大叔

胡子大叔

3
2024-10-06 05:56

字里行间狗子莫名的兴奋为了啥?

哄哄

哄哄

3
2024-10-05 14:01

2024年3月份就发布的产品,到现在一块交付市场的B200都没有[抠鼻],该不会是生产不出来吧?

寂静黑夜

寂静黑夜

3
2024-10-05 14:00

放开捆绑的绳索看看,捆着别人说我比你流弊几百万倍

用户77xxx75

用户77xxx75

3
2024-10-06 08:03

这个16亿真的有用

Mi

Mi

3
2024-10-05 22:10

和你有个毬毛关系

我的歌是奔腾人生

我的歌是奔腾人生

3
2024-10-06 07:03

我们的芯片可以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大鹅这几天用他们的芯片把自己核弹发射井炸了两穴。

幽燕散人

幽燕散人

3
2024-10-05 23:22

这舔狗舔的,再高级的AI芯片也不给国内用,你有啥可舔的?

JM448000

JM448000

3
2024-10-06 06:59

华为干嘛去了?成天喊国家支持,就不能回报国家??一个二个拿着高薪,心里不愧疚吗?华为的高利润可是爱国民众默默贡献的呀!为了支持华为发展,大家出着高价、却用着性能一般的华为手机,甘当小韭菜,只是为了尽一分力![静静吃瓜]华为的精英们,你们在享受高额年薪、高额分红时,多干点实事吧

互联网嘴哥啊

互联网嘴哥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