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任正非就是个大忽悠,我完全不同意他说的以下这些话: 1.任正非说:我在华为

访卉趣事 2024-09-24 23:00:29

华为的任正非就是个大忽悠,我完全不同意他说的以下这些话: 1.任正非说:我在华为已经是个“傀儡”了,就是有什么事情,下面的人来象征性的问我一下然后就算数了,不问我呢我就不知道。华为的未来不用我想,我们下面的人就应该想的比较清楚。他们只是希望得到我支持一下就行了,我不需要具体的去操心华为太多的事情。 我的反驳:这个老头子谦虚的很,就凭他把华为98%的股份分给华为全体员工共同持有,就注定这个公司会走向伟大。全体员工持股分红,个个等于给自己打工,就这个机制华为注定强大。根本不用老板领导催,员工自己就会拼命往前跑。任正非可是有大智慧的领导,真正的领导就是放手让下属去做,没有他的领导,华为没有今天的地位。 2.任正非说:在华为最无能的就是我。我的无能就是允许庸人有能。就是说即使走偏走歪,我也不骂。反正你浪费的钱都是你自己挣来的,但是你得多挣一点你才能浪费。公司一直往前冲,往前发展。结果,这个世界就把这个帽子扣到我头上,说我管理有方,我有什么方?不都是圆的吗? 我的反驳:领导无须做具体事务,主要是把控方向,把公司拧成一股绳。任正非和刘邦一个套路。都会用人、识人,肯下放管理权限,再加上大把撒钱。一个成就了最伟大的帝王,一个成就了最伟大的企业家。无为而无不为,任老爷子把老子的这句名言,发挥的淋漓尽致。 3.任正非说:我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有能力、有技术、懂管理,相反我有自知之明,既然我什么都没有,那就最好别亮相,所以我没有什么故意低调神秘的问题。以前我们是做运营商,我们面对的就300多个客户,可以个人沟通,就不需要公众场合沟通。现在我们做终端产品,我考虑到丑媳妇难免要见公婆,我就出面对外沟通了。其实终端产品我也不懂,都是下面的人在做,并不需要我去做,但大家老是看不见,出了成绩大家越觉得好像有我有啥东西。 我的反驳:还是那句话,老头子谦虚的过头了。任正非其实是懂技术的,他懂得热力学第二定律,这个定律被大学生普遍称为神仙才看得懂;还有他在部队时因为发明专利还上过报纸:年轻的科学技术人员任正非同志发明了空气压力天平。 4.任正非说:大家都说我比较神秘,比较低调,不愿意接受采访。其实我没有什么可神秘的,其实我就是无能。大家想想,我既不懂技术,又不懂财务,还不懂管理,其实我就是坐到了华为发展的列车上,所有的华为员工都在往前拉,我就出来亮一亮相,外面的人以为华为能发展壮大都是我搞起来的。如果大家问我华为技术上的很多问题我肯定是答不上来的。刚才我在接受采访之前,我还在想,有人可能会提问什么工业4.0啥的,我就在思考,我应该怎样说,其实我并不是很懂。 我的反驳:任正非作为企业掌舵人,制定战略,用好人!制定战术,由将士冲锋陷阵即可。然后懂得分钱,让出公司管理权,及时处理公司危机,就够了。我觉得任正非的成就不亚于科学家钱学森。把一堆不稳定的物件,组装成稳定的系统,这就是钱学森的工程控制论。而任正非管理华为就做到了这一点。 总结: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没有任正非就没有华为的今天。大道至简,无为而治,这就是虚怀若谷的境界。 任正非是真正的大智若愚,信念坚定,宽以待人,志存高远。#说说华为那些事#

9 阅读:66209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510
2024-09-25 09:43

作为中国人的我,为华为点赞,为任老点赞,作为就是中国最强的民企,不怕美国封锁,做到世界一流的企业,中国企业要以华为为动力,为国家富强献上一份力量,中国加油!

珍惜身边人 回复 09-26 08:24
任老最大的决策就是把行业里未来几十年牛人都高薪聘请到华为,再提供好的平台,让牛人发挥自己的能力,就这一点同行业没法竞争因为没人[微笑]

心平气和不鸟暴躁鸡 回复 09-25 20:34
任正非读了很多毛主席的书!!!

haijunwwww

haijunwwww

402
2024-09-25 02:35

其实,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一个成语叫大智若愚,但相信好多人都不明白,但任老为我们诠释了。我们所有人都知道的一个成语叫虚怀若谷,但相信好多人都不明白,但任老也为我们诠释了。我们所有人都知道的一个成语叫众人拾柴火焰高,但相信好多人都明白,但任老为我们诠释更彻底。当然,我们所有人更都知道一个俗语叫无私和舍得,但相信好多人都明白,但任老为我们诠释得更加淋漓尽致。……我们应该虔诚地多谢任老,他让我们把平时熟视无睹的道路变得实实在在,让我们把平时似是而非的道理理解的明明白白。其实,世界上的人很多很多,但能够成为伟人的却少之又少,为什么?以为很难!就因为太少的人能够把我们耳熟能详的道理真正地实践,把人人都懂得的道理做的明白。做到了,你就是伟人。毫无疑问,任老就是这样的人。向任老致敬!!!!!!!!![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作揖]

天天特别 回复 10-10 11:50
无为而治,这是大道

平天下 回复 10-01 14:49
不管咋说,你起码是一个能纸上谈兵的人

话世界

话世界

139
2024-09-25 08:44

能把产品做成国礼的品牌,都值得点赞👍!

action 回复 执念 09-25 18:03
你说的是某米新国货吗[并不简单]

执念 回复 09-25 12:22
你是看不起把产品包装成国货的品牌?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134
2024-09-25 09:46

为华为和任老点赞!虽然我儿子做互联网,外包到华为做工,工资不高,可以说生活过得去,全家人从14年开始,全是华为手机,支持华为,力挺华为!华为是好样的。

七月 回复 09-27 08:47
外包也不错,12K起16薪,一年保底20W

乧嘜惪屮呾丿铑孜歨惜兯 回复 09-26 16:31
普工底薪4900,

你只当我浮夸

你只当我浮夸

123
2024-09-25 07:12

就凭股份百分之98给员工这一点国内的资本就没有一个做到,除了胖东来

柯卜西 回复 09-25 10:58
任正非个人股份百分之零点几不到1%。华为这么多年发展特别巨大就算这么点股份分红也相当可观当然够二公主花了,二公主又不是纯花钱也能挣点钱。

网络愤青 回复 09-25 22:39
我哪里说的不对?你怎么知道2就不够人家闺女花?自己嘴海吧

巴乔的右脚

巴乔的右脚

118
2024-09-25 07:30

关键就是一条是,老板愿意分钱!

用户17xxx40 回复 09-25 16:03
你应该炒老板鱿鱼,然后做个榜样给他看看你是怎么给工人发钱的,羞辱他一番。

凌乱的胡渣 回复 09-27 16:33
都不要分钱,就一一当当的不要画饼,把加班费给清了就好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115
2024-09-25 01:15

你可以不喜欢华为的产品,但是任正非这个人确实让人敬佩,在部队的时候就是技术大佬。下海做生意被骗两百多万还能东山再起,抗癌成功…这些都是他的经历。他懂不懂管理我不知道,但是他能想到麒麟芯片作为预备方案,这个想法就很厉害。老美通过加拿大软禁他女儿逼迫他在 5G方面服软,他没有投降。华为从来没有说不买华为就是不爱国。但是一家民营企业能抵抗老美的多方面制裁还能逆袭成功,在手机芯片,系统通讯,方面做到世界前列,真的很了不起。华为代表的是中国科技的一种开拓精神。那种不服输,不畏列强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正如在华为经历老美制裁最艰难的时候,内部员工哭着说“我们想站着就把钱挣了!”

老王不老 回复 用户43xxx26 09-25 15:15
有差距可以趕超,就怕有的企業公司如聯想般長貴不起。

用户43xxx26 回复 09-25 13:52
但是跟躺着挣钱的还有差距啊!

黑夜传说

黑夜传说

74
2024-09-25 08:46

任老是个有大胸怀的大人物

眼见为虚 回复 10-04 08:16
最好的技术捐给国家,却从来不空谈口号,真正的为国为民

无名

无名

65
2024-09-25 07:41

不得不说敢把股份平摊出去的老板全世界就他一个。所有老板都是变着法持股,只有他敢平摊。

王万里 回复 10-01 11:45
好人一个,又是高人一个。

wzh 回复 09-27 12:22
几乎所有人不都是追求财富吗?

无心云

无心云

56
2024-09-25 10:26

昨天看到有条评论我觉得说的很正确:这老爷子是企业家,不是资本家。

灯火阑珊

灯火阑珊

56
2024-09-25 02:29

支持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53
2024-09-25 08:46

真担心老任不在后,华为会走四分五裂赚快钱路,把坚持做最好最先进产品信誉丢掉

在世界上 回复 09-25 11:18
像波音一样?

专怼网谍 回复 10-08 11:42
忘掉初心,变成自己憎恶的样子,这种风险每个成功者都有。任正非做出了好表率,后人怎么做,天知道。那不重要,任正非做到了,这是最可贵的。

脱贫致富

脱贫致富

47
2024-09-25 11:09

中科院两个无所事事的院士闲得无聊,又觉得不被人重视被一家民企抢光,脸上无光,为了讨好美帝主义,说什么华为垄断不开放!说真的把我笑疯了,他俩怎么这么无耻呢,为什么不问问他美帝主义为要垄断制栽中国制裁华为,不给我们用芯片技术呢!?

用户10xxx74 回复 10-08 20:19
孙汉奸作为一个院士讲话都没逻辑,也难怪他花国家巨资研究几十年计算机还处于组装阶段,水平就如此。曙光超算还比不上太湖神威和天河,神气个啥?

乌龙院

乌龙院

45
2024-09-25 09:41

愿分钱,敢放权,会用人。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44
2024-09-25 11:17

比柳,杨,马,马,雷,刘强多了!华为民族企业!其它的资本企业!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3
2024-09-25 08:28

中国人有个优点,成功了一切做法都是科学合理优秀的,失败了一切都没人提!

曾话爱一生 回复 09-25 18:41
如果你觉得不合适,那就反过来。失败了一切做法都是科学合理优秀的,成功了一句不提。

wzh 回复 09-27 12:24
别犟,就应该是这样

东哥在三峡

东哥在三峡

42
2024-09-25 09:22

到了任总这一层面无需事无巨细的干细枝末节的事,要的是眼光,高度,格局,主要干一件事“断”,就是决断,对大局的判断,这一层面每天面对多个方案(下面都做好分析)就是让他判断一下哪个最优,哪个人来干!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1
2024-09-25 11:48

华为不上市,全员持股,这个世界只有华为一家!难怪华为发展这么好!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40
2024-09-25 09:04

中国百年内难得的人才!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38
2024-09-25 10:16

如果任正非管足协,中国足球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独来读网 回复 09-29 22:47
别提足球!添堵!任总就是任总,换个场景,任总也玩不来足球

4821828 回复 10-04 13:55
有点道理!是个鬼子就能让我们道歉对时候,咱们足球水平在亚洲这一片是独一档。😄😄😄

只是当时已惘然

只是当时已惘然

36
2024-09-25 11:41

截止目前中国最伟大的企业家,也是哲学家

風語雲音

風語雲音

32
2024-09-25 08:43

科技日新月异,今天你领先了并不代表你明天后天领先,只有不断创新不断追求完美不断完善自我才能立足于科技之端。

搓泥叉义 回复 09-26 02:25
你来,你教我一下最简单的。我现在这边打几个字,你教我怎么赚10块钱就行了。

坚持更可胜 回复 搓泥叉义 10-06 13:46
你打字骂美国到美国人自己用核弹炸自己时一楼就给一万元的了[得瑟][得瑟][得瑟]

Smile

Smile

30
2024-09-25 09:53

王建林的一无所有,马云的没有钱,任正非的我不懂。。。

東郭先生 回复 09-26 14:59
都是装逼用的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8
2024-09-25 12:20

任老的经历,值得敬佩!👍👍

用户11xxx70

用户11xxx70

26
2024-09-25 08:56

各个地方政府都争着抢着送地送钱送人给他,市值不少,也的确值得这荣耀

用户17xxx88 回复 09-25 10:40
安徽人要多多努力与任老加强沟通了

2727877

2727877

24
2024-09-25 09:55

一半左右股份分给员工可以理解但百分之98分给员工是不是有点不合逻辑!赚的钱差不多都分完了,那每年投入的巨量研发资金是大风刮来的吗?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9-25 12:31
分红前是要刨除成本的

用户10xxx92 回复 10-07 02:47
研发费用也是成本啊,

鲲鹏展翅

鲲鹏展翅

22
2024-09-25 08:38

这种企业不会成为百年企业,

和平使者 回复 09-25 10:10
你会?

深记 回复 10-09 11:17
百年谁都不敢说,你不在它肯定还在

用户70xxx62

用户70xxx62

22
2024-09-25 12:39

希望华为多用一些中国人做模特,特别是网上的旗舰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9
2024-09-25 11:06

一个有着战略思想的人,是不会去管那些战术上的细枝末节的。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8
2024-09-25 13:17

无为而治!任老是真正的管理者。一个能把利益相对的给予企业职工,能把有才之人聚集就是最大的能人!没有华为中国经济目前还更加困难。

心碎

心碎

18
2024-09-25 11:19

任总就象钱三强同志,可以把合适的人才放在合适的位置上

黄俞豪

黄俞豪

16
2024-09-25 11:16

管理最高境界就是,群龙无首吉。个个都是龙了还要管理吗?给个地方给它龙就本性会风云天下。

万城

万城

16
2024-09-25 12:14

任总,很好的把西方现代的一些理念与中国的传统思想结合在一起,并且发挥到了极致,完美。

女圭口合口合 回复 09-25 12:30
你这说的,西方啥理念?逐利?

用户29xxx98

用户29xxx98

14
2024-09-25 18:21

华为全员持股?你听谁说的?那叫虚拟股,没有投票权的。而且总额多少,值多少分多少,员工自己都不知道。

小马驹

小马驹

13
2024-09-25 11:02

这老头子坏得很,把啥子事都推给手下了,哪天做错了事,他就说他不知道[大笑]

胖子

胖子

12
2024-09-25 08:14

这人拍马屁的水平堪称王者[哭笑不得]

灵魂 回复 09-25 11:30
我看你也是[滑稽笑]最少15星[并不简单]

k雨过听风

k雨过听风

11
2024-09-25 12:09

什么大智若愚,人家真是大智真正的企业实干家,那来的愚,面对各种困难迎刃而上!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10
2024-09-25 19:25

老爷子真的不简单,虚怀若谷,高德若谷,特别会种谷,是个地地道道的谷物专家,满地里都是黄橙橙的谷子,一片丰收的景象。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谷得谷。任老爷子不仅有点像钱学森,还像袁隆平,一个解决了中国站起来的问题,一个解决了中国吃饭的问题。是的,吃饱了,自然身强力壮,站得直,站得稳,顶天立地,堂堂正正,一身正气。华为是中国最棒的高科技之船,不,是福建舰航母,而任老爷子就是这艘航母翱翔海洋,乘风破浪的伟大舵手。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淡如水

淡如水

10
2024-09-25 12:07

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点赞]

和兰花在一起

和兰花在一起

10
2024-09-25 12:43

作者是明白人[作揖][作揖]

行者至善

行者至善

9
2024-09-25 13:53

伟大的企业家!多出来几个这样的企业家吧!

大卫

大卫

9
2024-09-25 18:17

任老头儿把大智若愚表现的淋漓尽致。

向日葵

向日葵

9
2024-09-25 11:47

支持任总,支持华为!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9
2024-09-25 19:39

中国有个华为,值得中国骄傲,恨得美国咬牙切齿;中国有个任正非,值得中国点赞,恨得美国上窜下跳。华为的管理体制值得中国推广,任正非的管理方法值得中国企业学习。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8
2024-09-25 18:44

超越了老板的定义

苆聼風喑

苆聼風喑

8
2024-09-25 13:25

股份都分给员工看你们怎么来摘桃子,聪明啊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8
2024-09-25 11:39

这才是良性管理,很好啊。你看诸葛亮事无巨细都要管,搞得手下只会拆锦囊,其它都不会了[捂脸哭]

执念 回复 09-25 12:53
蜀锦,一天发几千个锦囊,拉动内需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8
2024-09-25 15:42

能放弃钱的老板全世界都难找,马云,王兴之流为任老提鞋都不配。

天涯 回复 09-25 18:55
马王:我们为什么要给他提鞋?他谁啊

方言

方言

8
2024-09-25 12:21

世界第一的存在

ASTROstar

ASTROstar

6
2024-09-25 10:16

大智若愚,大奸若忠

魔天

魔天

6
2024-09-25 08:13

股份不是0.25%吗?

俗人 回复 10-04 11:42
余大嘴说是百分之零点七六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6
2024-09-26 17:52

当领导的不一定什么东西,只会用人,任人唯贤就可以了,华为是中华民营企业的脊梁!

那山那水那桥

那山那水那桥

5
2024-09-26 18:40

原来企业被他搞没了200万,现在应该出200亿,找到那些老职工,一家一家去道歉分钱

a仙踪会权

a仙踪会权

5
2024-09-26 13:02

华为七子 润和软件我拿了5年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5
2024-09-25 18:25

任老就是一个读过万卷书,行过万里路。虽然把世事、人心看得很通透,但依然脚踏实地干事业的人。他不喊漂亮口号,做的确是利国利民的大事业。

用户98xxx30

用户98xxx30

5
2024-09-25 12:53

上一个甩手掌柜是: 王石

这辈子不信邪

这辈子不信邪

5
2024-09-27 10:50

当你还在分析事务的时候,任总考虑的是战略,你说他事务做的差没事,你说他战略错误他跟你急。你以为华为是在商场竞争,其实任总一直贯彻军队作风,运用战场打法。也得亏如此,华为才能在中美贸易战的漩涡中心抗下来。有此理念,华为可能遭遇短暂虚弱,但不会死。但是,坚固的堡垒容易被人从内部突破。孟晚舟是一个方向,另外两个方向也要警惕!

用户83xxx20

用户83xxx20

5
2024-09-27 09:30

是在华为工作而且有能力才有分红股。离职华为就没有了。

雪卷寒江

雪卷寒江

4
2024-09-25 14:03

任老有一票否决权 虽然现在那些总裁什么的 要是任老说不行 那就是不行 不知道下一个一票否决权是谁 姜还是老的辣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4
2024-09-25 11:52

你得说自已伟大,离了自己公司都不会转,不露面是再思考如何与美国作决死的斗争。这老头得学着点!老不上道会有麻烦。

稳中求胜

稳中求胜

4
2024-09-26 11:03

像一列高速行驶的火车,只要上轨,方向对了,不需多管,管多反而不好。

月明

月明

4
2024-09-25 12:12

柳船痣:它们都叫我教父,俺听得还挺爽滴[滑稽笑]

钢枪

钢枪

4
2024-09-26 08:00

战略家和战术家的完美结合,才能战无不胜。如果再加上思想家的加持,那就无往而不胜了!赞,精明的企业家!

两虎

两虎

4
2024-09-25 13:24

任总!希望你不要用苹果手机了!美帝国与你是死对头,你还不醒悟。

用户63xxx09

用户63xxx09

4
2024-10-05 10:21

这些采访我都看过,但我第一次见有人发这些

子非鱼

子非鱼

3
2024-09-25 12:57

一个备胎一夜转正,这个高瞻远瞩恐怕在全球都是绝无仅有吧

小小小中医

小小小中医

3
2024-09-25 14:06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3
2024-09-25 16:39

华为的现状是任老花了几十亿美元请国外著名管理专家量身打造出来的,也是国内唯一的企业,国内任何一家企业不论是公有或民企交了税后就是怎么分钱,甚至作假分钱,而华为是怎样赚钱 税后留足下一年的科研项经费,然后才是所有华为人的希望所有,连资本想办法进入华为都没有门。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4-09-25 13:10

九十年代,华为员工买房,他让买大一点,好晒钱

南征北战

南征北战

3
2024-09-25 12:40

任老明明可以做中国首富,可他放弃了。就这一点中国还有第二个吗?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3
2024-09-26 10:45

对于众多老板来说,任正非、于东来,这两糟老头子坏得很。

大飞起凡

大飞起凡

3
2024-09-25 09:10

智者。

Lq

Lq

3
2024-09-26 09:35

我是支持这样企业,但我不支持他产品的价格

老梁

老梁

3
2024-09-28 11:03

祝福任老爷子健康长寿!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3
2024-09-30 21:53

雷布斯套路:你们华为交换机不是牛吗?才1000兆。我们小米的交换机实测1024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惠源商贸

惠源商贸

3
2024-10-02 18:50

希望中国所有的企业家都如任老那我们中国将成为人类历史以来最强大的国家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3
2024-10-04 14:34

我文化水平低,不知道怎么用词表达任老?

王伟

王伟

3
2024-10-07 21:51

管好一个企业不是管,而是制定好政策和策略,用人之道,不能自私!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4-10-08 20:13

人才价值在华为很好体现出来,没什么比这更重要的。最反感某友商总天天上媒体做洗脑式营销,下面的粉丝以弱智的逻辑黑华为是百草枯,但他们又吹友商手机销量压华为一头,销量好咋枯了呢?再说华为对标的是苹果、特斯拉、英伟达,某友商别高抬了自己,继续做你的买办贴牌组装活吧,华为也没碍着你。

沙漠雨虹

沙漠雨虹

3
2024-10-13 22:25

哈哈,原先他管得很细。脾气暴躁。多少年沉淀下来。公司价值观没有,主要位置用对人,给够钱。这种企业留住大把人才。还怕企业跑不快?国内很多企业,被老板搞得乌烟瘴气。管理都用亲信马仔。一起想着怎么克扣员工减少开支[滑稽笑]

百分百神圣一击率

百分百神圣一击率

2
2024-09-25 18:49

员工持股!很简单,当你不是员工了,你就不能持股了,或者把你解雇了,你就不是股东了,而且有一点最重要的,你没有决策权,全是冠冕堂皇!

用户11xxx77 回复 09-25 19:06
人走之前股权收益是你的

百分百神圣一击率 回复 用户11xxx77 09-26 19:45
都不知道裁了多少人了。

家里人

家里人

2
2024-09-25 11:09

看面相就绝非善类

灵魂 回复 09-25 11:32
任总还不善??!!亮亮你的相片出来,看看你有多善?让我们也见识一下善人[并不简单]

家里人 回复 灵魂 09-25 11:51
个人认为,不要强加给任何人

都说好好的

都说好好的

2
2024-09-26 23:46

飘起来就是天马行空

星辰大海666

星辰大海666

2
2024-09-26 23:01

大智若愚,志存高远

行者孙

行者孙

2
2024-09-30 15:15

向爱国英雄企业家任正非致敬!华为有为中华崛起!

荷塘青蛙

荷塘青蛙

2
2024-09-30 16:37

任正非说自己没本事,就如同马云说钱不重要一样,都是大忽悠!

望仔

望仔

2
2024-10-01 16:23

妥妥的凡尔赛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2
2024-09-29 21:27

人性就是这样,你不用多有才多有能力。做为老板,你把钱分好了,愿意分出去,什么人才会和钱过不去?又有谁不想把蛋糕做大分多点蛋糕?可惜能把蛋糕分好的老板我们国内真心不多。[捂脸哭]

牛腾杰

牛腾杰

2
2024-10-01 12:15

[并不简单]

红尘漫步

红尘漫步

2
2024-10-04 16:48

伟人有句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华为就是如此,带动了国内N个电子科技企业瞬间崛起,也使整个中国电子产业迈向世界第一梯队,从此不再受制于人。而任老,就是那个手持火种的人[点赞][点赞][点赞]

漂流瓶

漂流瓶

2
2024-10-05 17:18

跟柳贼柳传痔完全不是一路人

忙球和蚌口

忙球和蚌口

2
2024-10-07 20:04

看评论就能明白一个道理,其实在很大部分人眼里,只要压榨的不是自己就不算压榨,很可能还是有能力的体现,人的体量都是一样为什么把钱分给一部分人以后体量就变大了

老杭

老杭

2
2024-10-07 22:37

支持国产支持华为支持比亚迪!!!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2
2024-10-10 11:42

华为是世界最伟大的企业

博士李®

博士李®

2
2024-10-08 09:55

一句话,画的饼实现之后真分给你[滑稽笑]

华03

华03

2
2024-10-10 11:35

一个真正把公司发展红利分享给公司成员的人,大格局[点赞]

momo

momo

2
2024-10-10 14:34

只要华为还在我还活着,那我就一直用它的产品。

海归高科技人才

海归高科技人才

2
2024-10-11 12:17

老头想管也管不着啊!还不如撒手不管,天天去逛公园喝咖啡呢!

农药残留

农药残留

2
2024-09-30 17:31

因为当时没钱了,贷不到款

老兵

老兵

1
2024-10-01 10:54

国内唯一把生意和爱国牢牢绑在一起最成功的企业!

访卉趣事

访卉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