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了!辽宁,一男子承包的水田被划入了拆迁,每亩赔偿他800元,男子觉得亏本,坚

龙哥看法 2024-09-24 11:57:20

悲剧了!辽宁,一男子承包的水田被划入了拆迁,每亩赔偿他800元,男子觉得亏本,坚决不同意这个价钱,对方增加加到1000元,男子仍然不同意,谁知拆迁队瞅准机会,把他的水田挖毁,男子大怒,和拆迁队争执,混乱中父亲的腿被警方击中,男子急红了眼睛,拿起一桶汽油浇到自己身上,一把火点燃自己扑向开枪的民警,被当场击毙,法院的判决令人意外。

(内容来自:每日论法)

周游康蹲在稻田旁边,眼前是绿油油的水稻,只等稻子成熟,粮食卖掉,一亩地就能赚上不少。

全家人的生活指靠着种水稻的收入,他为自己8年前的决定感到十分得意。

这片稻田在2004年的时候,周游康和村里签了合同,承包的年限是30年整,从此后他把全部的精力撒在了这片田地。

他精心育苗,悉心照料,他光着脚板,走遍了这大片的田地。

他挥汗如雨,晒得黝黑,大多数的时间,他都光着膀子,挽着裤腿,这样一来,方便他照料水稻的苗子。

稻苗在阳光下生长,齐刷刷立在田里,老远看去,像一块块地毯,绿盈盈的铺满大地。

转眼间过去了8年,这片田地,养活了全家,供出了学生,生活日渐变好,兜里有了节余。

谁知消息传来,一条大路要从地里穿过,村里42家老乡的田地都要被征收,建成公路。

2012年9月,征地的消息明朗,眼看大片的土地,就要从自己手中失去。

这些年来,周游康对这片土地,早已有了深厚的感情,承包30年的计划,如今才过了8年,就要从他手里夺走。

他每天蹲在地头,抽着旱烟,两眼无神,充满着绝望。

他心里知道,自己只是个农民,上面需要征地,底下不得不从,绿油油的稻田,都是他的心血,每一片田地,都有他的汗滴。

周游康心里计算,补偿款800元,每亩地给不到20000元,这个价格血亏,对不起那长势正好的苗子。

村干部做着思想工作,除了周游康,其他人家全部同意。

周游康决定坚持到底,这个价格他绝不同意,他不会在补偿协议上签字,非要和拆迁队抗争能底。

谁知对方趁他不在,开着挖掘机冲进田里,肆意的毁坏了他的稻田,周游康回来,拿起镰刀,找挖掘机司机拼命。

事情闹大,警方赶来,一看这种纠纷,为他们做了调解。

周游康明确表示,800元的赔偿太低,他绝不会妥协,自己家的地,绝不能这样被低价征收。

拆迁队遇到硬茬,不得不退了一步,决定把占地赔偿提高到1000元。

周游康大概在心里计算了一遍,这个价格还是差的太远,他连连摇头,谁也别想这么低的价格占用田地。

他吃一堑长一智,不能再让拆迁队偷袭,他的家里必须保证有人,免得挖掘机再来破坏田地。

周游康成功的把赔偿款提高到1000元,这个价格,彻底惹怒了村民。

他们已经签好了800元的赔偿协议,现在开始反悔,一起跟着闹事。

凭啥周游康不同意,就给他提高到1000,我们乖乖的听话却只能拿到800?

鉴于周游康的坚持,也让对方十分头疼,试图避开他的田地,谁知图纸怎么规划,无论如何也绕不过去。

对方告到法院,希望能得到妥善解决,周游康也要在法院讲讲自己的委屈。

正当双方还在等待法院审理,拆迁队再次将他设计骗出,旧计重施,又开来了机器,毁了他大片的田地。

周游康得到了消息,彻底爆发,他和父亲一前一后,手拿镰刀,冲到了地里。

那些人一看,周游康想要拼命,赶忙报警。

警方赶来,试图劝解住周游康,让他千万不要冲动。

周游康大喊,你们就是一伙,就是袒护他们!

周游康对警方也挥舞起镰刀,结果被喷了一脸的胡椒水,还被鸣枪示警。

愤怒的周游康和父亲再次冲了过去,结果枪走火,击中他父亲腿部。

周游康红了眼睛,拿起一桶汽油浇到了自己身上,随后点燃,火焰冲天,辈愤中他冲向那个开枪的警员。

现场一片烧焦的味道,周游康一边惨叫一边横冲直闯,一声枪响,周游康倒下,再也没有生息。

父亲悲痛大哭,出了人命,儿子被打死,田地被毁,一场悲剧!

那么,这件事在法律上又是怎么认定的呢?

1,周游康冲动之下,在警方鸣枪示警后,他仍然采取极端手段,最终导致了自身死亡的悲剧。

《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周游康在警方执行职务时,使用镰刀威胁并冲向警员,其行为已经构成了妨害公务罪。

警方在执行职务中,对暴力威胁采取必要措施,属于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

2,周游康认为征收款太低,这才激发了他的过激行为,造成悲剧。

根据《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征收土地应当给予公平、合理的补偿,保障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

周游康的水田被征收,但补偿标准仅为每亩800元,后提高到1000元。

周游康坚决不能接受这个价格,最终采取了极端行为,造成了悲剧。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文中皆为化名

3 阅读:151209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751
2024-09-24 12:30

强征是原罪,啥都不用说,法院也要分清因果。

用户10xxx28 回复 09-26 17:39
修路都是只过一段,小便没有把地属于集体,他属不属于村集体成员。如果只是租户他怎么租了30年,如果是集体成员每亩怎么可能800,这是青苗补贴吧。

光芒万丈 回复 用户10xxx28 09-26 18:35
乡下补偿好低的,我们那边修二级路压根没有补贴土地,因为土地是国家的,只补青苗

月球用户66XXXX658

月球用户66XXXX658

641
2024-09-24 12:36

为什么判决全篇不提暴力强拆?

AI慧眼 回复 09-26 18:49
如果真是租的,30年的租金呢?早就交给村集体,分都分下去了,能要回来?

青衣羌国 回复 09-26 17:13
因为判决书是小编写的

兴利堡-梁

兴利堡-梁

361
2024-09-24 12:37

周是自卫才对,没签合同就毁他地,是对方先违法

用户10xxx38 回复 09-26 17:37
这才是正解,对方是暴力执法,违法在先

Gogo

Gogo

196
2024-09-24 12:56

如果租赁合同上列明出现租用期内的土地征收情况下的条款,应按国家标准及租赁合同协商赔偿。暴力抗法及暴力拆迁都不可取,暴力拆迁而引起暴力维权的,同样也要追究责任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88
2024-09-24 15:08

怎么不严整毁坏人家土地的人,如果在曹魏时期,毁坏土地是死刑

掌缘生灭 回复 09-26 00:47
你也知道是曹魏时期啊!说那废话干嘛

gyk2570192766 回复 09-26 07:51
夸大其词,有指导文件肯定按指导文件来啊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178
2024-09-24 16:47

我就不明白,警察在拆迁现场的作用和目的是什么?

传言 回复 09-24 18:47
目的是你情绪激动的时候合法对你鸣枪示警[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allan 回复 09-24 17:25
目的不是很明显吗?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36
2024-09-24 15:08

重要的问题是:强拆是否合法??只有确认了这个重中之重的问题,其它问题都好处理;

gyk2570192766 回复 09-25 00:01
什么叫协商好?土地是公有制!

用户12xxx38 回复 gyk2570192766 09-25 11:42
土地有公有制和集体两种,公有制土地是国家的,集体土地是村民全体成员的。当集体土地被分配给村民个体之后,土地使用权只有被分配村民所有。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32
2024-09-24 16:19

不同意就强征,还在打官司中,对方恶意强征你是只字不提呀。

用户15xxx09

用户15xxx09

121
2024-09-24 16:21

开枪打中人,叫走火。

uC好友 回复 09-24 21:21
应该叫开火

云月邪阳 回复 09-25 22:28
故意的。

981205

981205

97
2024-09-24 15:51

强拆无罪?

gyk2570192766 回复 09-25 00:01
什么叫协商好?土地是公有制!

信业

信业

83
2024-09-24 15:43

我还以为是租地呢,租地一亩一年都要八百到一千吧,真黑呀

莫言 回复 09-24 22:47
2012年,当年,一亩地收成确实纯收入超不过800!给补偿的也差不多,不过还是少了点儿!1000,应该是政策标准上线了!也应该知足吧,知足常乐,别别扭扭干嘛,不然,拼死拼活,得到的,也不好花,不值得

男人哭吧不是罪 回复 09-25 13:20
补偿款只是到你手里1000而已,天真了孩子

逍遥一狼

逍遥一狼

83
2024-09-24 16:55

这里要说清楚是谁先采取了极端行为,难道不是强拆吗,一亩可以收割的稻子给800元?还有天理吗!!!

用户10xxx74 回复 09-24 21:54
青苗补偿,田地不是他的,

用户10xxx91 回复 用户10xxx74 09-25 21:42
青苗补偿都不止800呀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71
2024-09-24 16:39

好像有规定:警察不参与征地活动的

小刚 回复 09-24 18:42
不是不参加征地是所有纠纷都不参加只能中间协调

小松 回复 09-24 20:05
有规定。

扬 帆

扬 帆

59
2024-09-24 15:42

强拆造成一切后果应由拆迁所有人负责。

小松 回复 09-24 20:06
那不得了!

龙大

龙大

58
2024-09-24 18:29

这TM是执行公务?暴力拆迁不违法吗,田地里搞破坏不违法吗?如果第一次就把恶意破坏他人天地的人关起来,会有第二次冲突吗?

刘师傅

刘师傅

56
2024-09-24 17:03

不是说要保护耕地吗?!怎么又要征收开发了[抠鼻][哭笑不得]!!!

壹夜菩提 回复 09-26 16:10
难道国家不修路了?你看哪条路可以做到不占用耕地

点点哥

点点哥

50
2024-09-24 16:13

在我们村征一亩地良田给5万山地给3万,但是你要是想买块地30几平方要30万[捂脸哭]

时间 回复 09-25 07:22
改变耕地用途要征重税,还有中间赚差价。

用户55xxx22

用户55xxx22

45
2024-09-24 16:24

不是警察不得参与强拆吗?

千涯秋色

千涯秋色

44
2024-09-24 16:18

什么时候警方去强拆去了?

用户11xxx80 回复 09-25 20:57
警察是因为周某持镰刀闹事才去现场,和拆迁无直接关系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42
2024-09-24 17:34

走火?这理由谁信啊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41
2024-09-24 16:32

二十年前的价格,一万二亩(国家标准),800元?含泪赚了11000元。

小刚 回复 09-24 18:46
别人30年租金起码2万5左右每亩地[抠鼻]给800能不拼命吗

怼天怼地怼死你 回复 09-24 19:14
你搞清楚一种是国家分到每家所有的地,一种是承包其他人的地。看文中这些地应该是租的其他人家的地,好连城片,机械化作业。这种首先等他把这这征收修路的地上作物成熟收割,再然后让地主人把剩下没用地年限的地租退给他。然后征收修路再补偿每亩1000元给他。这样才是公平合理的。如果土地证上都是他本人的地,则应该按规矩补偿给他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40
2024-09-24 16:58

租了30年,租金多少?亩产多少?一亩地赔1000,还有22年,真高真合理,还耍手段强行破坏

用户16xxx36

用户16xxx36

38
2024-09-24 14:41

20000元???这家伙太贪心了,800元地价说真的不亏了,如果带有农作物,农作物是另外补贴的

黄埔数学 回复 09-24 16:19
一亩田约等于666.7平方米,一平米一块多,你说不亏?这是拆迁,你什么脑子啊

水云间 回复 09-24 17:39
人家是三十年?懂不,一年补6百,三十年就两万了?征用了就是永久性的失地农民。

猩猩哥。

猩猩哥。

37
2024-09-24 17:41

一亩地一年的收入就有一千多了,起码要赔15年的收入 30亩地,30-40万才合理

时间 回复 09-25 07:23
这是地里的青苗费

黄土地

黄土地

36
2024-09-24 17:40

自己的土地被强征等于抢劫,难道不是自卫

舍得

舍得

34
2024-09-24 15:43

拆迁是以生命为代价

用户42xxx87

用户42xxx87

31
2024-09-24 15:57

1000块一亩?666个平方,才一块多一个平方,牛逼,如果是借道租用1000一亩差不多,如果是征收那么1000就是强抢……

天涯孤狼

天涯孤狼

30
2024-09-24 12:33

悲剧

海洋之星

海洋之星

29
2024-09-24 20:11

这里有两个问题:第一,没有经过同意而强征,没人追究强盗行为。第二,警察开枪打伤他父亲,没人追究警察责任,而对激情犯罪的人采取击毙。最该追究责任是人没有说,却是死者一身不是。

云飞嶂

云飞嶂

27
2024-09-24 18:05

强拆就是政府违法!又怎样?

梦中生死梦中了

梦中生死梦中了

26
2024-09-25 01:26

公安民警不得参与拆迁,这是明文规定

阿莫斯

阿莫斯

22
2024-09-24 17:26

最近不断看到这些自媒体的负面帖子,真假无从考究,很可能是煽动内部矛盾的分子!

长城守卫军 回复 09-25 18:33
错了,是现在自媒体的曝光下无所遁形!

阿莫斯 回复 长城守卫军 09-25 20:54
无所遁形的话要拿出实质性的新闻来源,不能随口说来的

牛头

牛头

21
2024-09-24 17:53

警察不能叁加拆迁,参加是围法,告他

大牙缝

大牙缝

21
2024-09-24 21:54

走火的警员开除并追究刑事责任,拆迁队按寻衅滋事,故意毁坏公共财物,黑社会犯罪加重处罚

098

098

20
2024-09-24 17:21

警察处理拆迁是否合法

人生过客

人生过客

19
2024-09-24 16:28

目前对暴力拆迁而引起的暴力维权,一片倒的只追责暴力维权。而作为原罪方的暴力拆迁单位都是轻描淡写的,不痛不痒的处理。这样的低成本更引导着拆迁单位使用暴力拆迁。

用户12xxx83

用户12xxx83

19
2024-09-24 17:44

种了稻田一亩补尝800,一亩稻田谷的本钱都可能不够吧。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18
2024-09-24 20:16

警察应判死刑,故意杀人。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18
2024-09-24 20:18

开枪过于极端,一个已经身上着火了能有多少威胁,随便农民都能躲过,何况训练有素的警察,在这种情况下是不必开枪的,应追求责任。

tb1751292_2013

tb1751292_2013

17
2024-09-24 17:41

政府违法没

我们是害虫

我们是害虫

17
2024-09-24 17:11

我们这正在拆,一亩地给到村民手里是三万

用户12xxx73

用户12xxx73

14
2024-09-24 17:24

问题是依法执行职务吗

飙马

飙马

14
2024-09-24 19:15

有后代不?有后代的话,,就该知道怎么做了,“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孤鹰

孤鹰

13
2024-09-24 19:44

中国农民就不该种田了,全部失业去打工,土地全部搞工业,全国人民吃高科技毒食品吃进口粮食!这样好让美欧日卡中国的粮食安全,只有吃亏一次才能吸取教训!!!

小松 回复 09-24 20:13
改变农民工用途!

LZF

LZF

13
2024-09-24 23:24

必须严惩强拆,这是违法行为! 必须严惩杀人警察!

用户58xxx40

用户58xxx40

12
2024-09-24 17:04

只有祸害遗千年!

温州小老板

温州小老板

12
2024-09-24 17:09

开什么玩笑,击毙都出来了

曹大师

曹大师

11
2024-09-24 19:42

什么都不对,这不是协商的问题,他们承包合同未到期,应该以这个为前提,打官司也是没有输的 如果要陪,那就要以合同到期年限赔偿

mieshi1995

mieshi1995

10
2024-09-24 21:30

可以的,如果承包30年,就按30*1000计算每亩。如果不这样计算,是人都会拼命! 我们那里工业园占地每亩每年1800,无期限合同

火云邪神

火云邪神

10
2024-09-24 19:16

1000不多,租田加田庄稼加起来都1000多了,农药化肥人工至少300起,人家要1000不过分,

温柔的陷阱

温柔的陷阱

10
2024-09-24 20:36

10多年前,正常,土地征用应该是一亩2万,稻苗一亩800差不多,你自己收都未必又那么多!一般征收都会比实际收益高,当时不排除有的想狮子大开口,这种人见多了,哪里都有钉子户,大部分都同意个别人不同意基本都梦想想坑人要发财,一条路过来不可能因为一户不同意就停工的!

用户17xxx79 回复 09-24 21:27
关键是人家承包合同是30年 ,800元只是人家一年的损失,以后怎么办?

小老天爷哭了

小老天爷哭了

9
2024-09-24 16:15

1亩地1000,咋不去抢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9
2024-09-24 19:57

面对强拆,建议双方冷静下来,要谈,从早到晚的谈,不要到别人家里干扰对方,他回家休息的路上可以谈,上班路上可以谈,可以从早到晚的谈,但要冷静要合法合规,对方违法要冷静制止,全程收集证据,对方人很多也会累,要一个一个谈,从早到晚谈,要劝对方冷静守法,面对不法分子的任何指控,要用法律的武器武装自已,任何时候要讲证据,有证据要质证,质证不了请他去法院告,面对任何人要不卑不抗,面对任何问题都有权拒绝回答,不要肯定和否认,要积极的学法普法,警察有责任帮你。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9
2024-09-24 18:33

一亩地水桶种植水稻,产量一年起码一千斤以上,纯收入至少一千多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8
2024-09-24 19:51

一亩地2W!还好意思说保持原有生活不变?

黑白熊

黑白熊

7
2024-09-25 11:53

弱小是最大的原罪。弱小不一定挨打,那只是今天我不想打你而已🤣🤣

h江晋

h江晋

7
2024-09-24 20:23

1000 也太少了吧 一亩征地至少也得大几万块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7
2024-09-25 21:33

2012年,编的故事时间有点久,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7
2024-09-24 20:40

国家要保护18亿亩基本农田怎么保护的国家征用或企业征用也要合理给农田管理人不能太亏

懒猫

懒猫

7
2024-09-24 17:45

没听说过农田能拆迁的。农田那叫征收,或者土地流转。

刚刚

刚刚

6
2024-09-24 20:13

警方管拆迁了?

老友记

老友记

6
2024-09-25 20:50

走火?就算是走火,伤了人,相关人员就不用负责吗?

用户11xxx80 回复 09-25 20:58
文章里都说了,警察执法没过错,法院都认定了。

等待秋叶

等待秋叶

6
2024-09-24 17:20

注意看年代,那个时候治安各方面整治没多久,黑社会还存在,

用户93xxx92

用户93xxx92

6
2024-09-24 19:57

强拆时警方在干嘛呢?

用户10xxx15 回复 09-24 20:29
在维护秩序

无语问苍天

无语问苍天

6
2024-09-24 19:45

为何不追究对方对方责任?

高处不胜寒

高处不胜寒

6
2024-09-24 23:25

一亩田可以收1200斤左右稻谷,合成人民币大约1800元左右,感觉这文章是假的,啥也不懂[得瑟]

谢和知 回复 09-26 12:56
问题是还有其它动物分油水啊

陆威

陆威

6
2024-09-24 18:56

混乱中父亲的腿被击中,警察用武器帮着强迁?

壹夜菩提

壹夜菩提

6
2024-09-25 08:00

其余41家都同意八百,那就说明一亩地八百元的补偿金其实算是合理的了,这八百只是补偿土地上农作物的钱,土地是他承包村里的,并不是他的基本农田(比如说我们村,一个人三亩地,这三亩地被征用赔钱给我,但在这三亩地以外我和村里另外租了三亩地,这三亩地的赔偿是村里的),所以土地的赔偿款不会赔给他,至于他和村里签的土地的承包合同没到期,那是他和村里的事,和这个工程没关系!所以再怎么闹补偿金也提高不了多少,只能说是太冲动啦

水往高处流

水往高处流

6
2024-09-24 20:15

奥巴马说过,舆论战就是要把美国不好的一面描述成中国的,把中国好的一面描述成美国的。这么多年过去了,远程养殖的战果非常高啊

zhb6890776

zhb6890776

5
2024-09-24 20:14

但愿这一类的事情越来越少。

清茶煮酒淡味人生

清茶煮酒淡味人生

5
2024-09-24 17:44

互殴

momo

momo

5
2024-09-25 16:28

农田属于集体土地,农民承包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承包的地最多也就退个承包费。我们这农民拆迁只赔宅基地面积,不赔上面屋子的面积,而现在宅基地面积都小于人口*50的人头面积,所以大部分情况农村拆迁都是按人头数陪。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5
2024-09-24 18:46

刚看的新闻说强国先强农

龙飞凤舞

龙飞凤舞

5
2024-09-24 17:57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4-09-24 19:43

这个出警是怎么回事?带枪出警的备案卷宗翻出来吧,如果没有正确理由,可以认为这个警察有伤人预谋,才会带枪出现在现场,这个必须核对报警时间,出警时间,领枪时间,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5
2024-09-24 18:07

拆迁为什么要带警察?关警察什么事?

用户17xxx63

用户17xxx63

5
2024-09-24 19:59

拆迁的事国家都明文规定警察不得参与,这些警察难道是法盲。既然是法盲,还能做警察!

懿路同行

懿路同行

5
2024-09-25 20:40

死得太冤了

C文敗蘱

C文敗蘱

5
2024-09-24 18:18

建什么路那么宽,要把农田全征掉

用户11xxx43

用户11xxx43

5
2024-09-25 09:29

浙江省—亩地几十万

宋江是投降派

宋江是投降派

5
2024-09-24 20:50

哎能说啥

鱼哭无泪

鱼哭无泪

5
2024-09-24 23:14

这种事暴力是最傻的,对方人多,有钱,有关系,可以枪走火,可以说受到威胁等等原因干掉你,你怎么办?非暴力不合作,阿三的这个方法加上现在网络技术,天天直播这件事,连挖土都有人看,这个肯定也有热度

送健康

送健康

5
2024-09-25 20:05

警察是去干啥去了?

用户11xxx80 回复 09-25 20:59
维护现场安全和秩序

国际新日通

国际新日通

5
2024-09-25 21:49

征地800元/亩卖地5000元/平方!这个是什么逻辑!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5
2024-09-24 19:25

警方不是不准参与拆迁吗

无止的旅行

无止的旅行

5
2024-09-24 20:46

一亩800斤,一斤1.5也有1200

七月

七月

5
2024-09-24 19:56

水田只是承包,不是自己的是重点

小松 回复 09-24 20:10
集体用地,包括宅基地,也是集体所有的一种。改为国有,原则上就是大家都可以用,比如公路。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4-09-24 20:23

一看就是AI写的文章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5
2024-09-24 18:29

枪击的人不应该拉出去斩头???

浮云。。。。

浮云。。。。

5
2024-09-24 21:32

是哪些专家说的农民纯收入好几个W来的 请问一下 这个一人 多少亩田地? 看来跟这个800---1000相差了不止上白倍啊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黄朝兴

黄朝兴

5
2024-09-24 22:07

没淡好警察不是应该保护百姓财产吗,?

黄金狮子

黄金狮子

5
2024-09-24 21:09

活他妈该

孙晨

孙晨

5
2024-09-25 20:48

走火了,才让他极端的吧,咋没有警察处分的呢

田沿Frog

田沿Frog

5
2024-09-24 20:15

开枪的民警你心里会不会痛

么么哒

么么哒

5
2024-09-24 20:56

警方能参与征收,这本身就违法

大宋

大宋

5
2024-09-24 20:23

唉,充满了多少无奈!

秀儿

秀儿

5
2024-09-24 21:55

首先这田的所有权不是他自己的,是村集体的,他现在是田地的承包人而已。这时候有的喷子就会跳出来喷我了,那承包人也是人啊,你不能强征啊,而且一亩田八百是不是太少了点?那我就说说第二点,如果我们所有的事情所有的工作都需要百分之百的人同意才能开展,那我们能做什么?那就啥都别做了呗,天天磨嘴皮子,磨上一百年都磨不出一个结果。另外,一亩田补多少钱都是有定额的,一千块真的少吗各位?家在农村的都知道一亩地辛辛苦苦刨一年能刨几个钱?这些家伙错就错在没耐心做思想工作,又恰好碰上了个要钱不要命的主

天空

天空

5
2024-09-25 22:58

枪走火打伤了他父亲,划起来这是重点

王斌

王斌

5
2024-09-24 21:28

民事纠纷?警察来干嘛?

冰雨

冰雨

5
2024-09-25 12:02

这难道不是故意杀人吗?

龙哥看法

龙哥看法

你喜欢的,才是我创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