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从奔驰“失控闹剧”到兰海高速“狂奔490公里”:刹车失灵的疑云该由证据破解

2018年春天,连霍高速上一起“奔驰定速巡航失控”事件曾搅动全网:车主薛先生声称车辆以120公里时速狂奔一小时,刹车、挂

2018年春天,连霍高速上一起“奔驰定速巡航失控”事件曾搅动全网:车主薛先生声称车辆以120公里时速狂奔一小时,刹车、挂挡全失灵,最终靠开车门降速。可一个月后,第三方鉴定击碎了这场“生死时速”:车辆制动、巡航系统均无故障,甚至“开车门减速”的说法都与汽车技术逻辑相悖。

如今,2025年冬的兰海高速上,又一则“小车刹车失灵、时速115狂奔490公里”的消息引发热议,车主马某称全程4个半小时高度紧张,油尽停车后浑身发抖。相似的剧情让不少人想起七年前的奔驰事件,不禁质疑:这一次,会不会又是一场“编出来的险情”?

先回头看2018年的奔驰事件,那些被鉴定戳穿的漏洞,至今仍值得玩味。

薛先生说自己尝试过踩刹车、挂空挡、拉手刹都无效,可鉴定显示,他至少没正确操作过“拨入N挡”的强制解除方式;他声称“开车门让车速下降”,但检测机构明确,车辆时速超2公里时,开门根本无法减速,这是所有量产车的基础安全设计;更关键的是,车辆事件存储器里只有一条“定速巡航关闭”记录,还出现在事发后他开车去成都的路上——可他此前说“事发后再也没用过定速巡航”。

再加上他拒绝第一时间封存车辆,反而坚持开去参会,连赛车手韩寒都直言“中国高速夜晚以120公里匀速跑一小时,避开所有车辆,运气好到不现实”。

最终,这场没有技术支撑的“失控”,成了公众眼中“为规避超速处罚或博取关注”的闹剧,律师甚至指出其可能涉嫌谎报险情、损害奔驰商业信誉,面临拘留或两年以下刑期。

如今兰海高速的事件,虽有交警路政“护航编队”的救援记录,细节里却同样藏着让人疑惑的地方。

车主马某说定速巡航设定在115公里,踩刹车降不下速、也关不掉巡航。可现代汽车的安全设计里,“刹车优先”是铁律,哪怕定速巡航故障,踩下刹车也会强制切断巡航信号,这是从电子到机械的双重冗余;更别说制动系统多为双回路设计,就算一条回路失效,另一条也能维持基础制动能力,“完全失灵到只能靠油尽停车”的概率,比中彩票还低。

再看马某的处境:23岁驾龄4年,以送货为生,事发后直接提出“退车退款或换新车”的诉求。结合2018年奔驰车主“想快速解决车辆问题”的心态,难免让人联想:会不会是他遇到了超速、操作失误等情况,却想用“刹车失灵”来掩盖,既规避交通处罚,又能向车企施压?

当然,我们不能拿着2018年的“剧本”硬套2025年的事件。毕竟兰海高速事件里,有十多辆警车、路政车的全程护航记录,有“封闭高速入口”的应急措施,这些公共资源的投入不是假的;马某说“车上有女性朋友吓哭”,若真是编造,牵连他人的可能性也需要考量。

但这些“真实的救援”,不代表“险情的起因”就一定真实。就像2018年奔驰事件里,河南、陕西交警也确实为薛先生清空了收费站车道,可最终证明,那场救援的源头是一个谎言。

关键还是要等“第三方鉴定”这把标尺。2018年若没有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中心的报告,奔驰事件或许会一直陷在“车主说失控、车企说正常”的扯皮里;如今马某的车已被拖回4S店,接下来的检测必须透明。要查行车数据(比如EDR里的车速、刹车信号、巡航状态记录),要拆检制动系统、巡航模块,要确认是否有操作失误(比如脚垫卡住刹车踏板、误触巡航按键)。只有这些专业证据,才能判断是“罕见的技术故障”,还是“人为的谎言”。

无论是2018年的奔驰,还是2025年的兰海高速事件,最该警惕的,是“编造险情”对公共资源的消耗。

交警为“失控车”清空车道、路政车辆全程护航,背后是无数工作人员的紧急调度,是其他车主被临时管制的时间成本;更别说这类消息会引发公众对汽车安全的恐慌,误导消费者对“定速巡航”“刹车系统”的认知。

如果最终证明马某在撒谎,那他不仅要面对《治安管理处罚法》里“谎报险情”的拘留或罚款,若其言论损害了车企信誉,还可能触及“损害商业信誉罪”的刑事追责。就像2018年律师提醒的,谎言一旦戳穿,法律不会为“戏剧性描述”买单。

公众的质疑不是“苛责”,而是因为有过被谎言消耗的经历。但质疑的终点,永远该是“证据”。

我们等着马某车辆的检测结果,也盼着这场490公里的“狂奔”,要么查出汽车安全的漏洞、推动车企改进,要么揪出编造险情的责任人、警示所有人:高速路上没有“编故事”的空间,每一次对公共资源的浪费,每一次对公众信任的透支,都要付出该有的代价。

作为一名持有执业资格的律师,基于7年前薛某“奔驰失控”事件的前车之鉴与现行法律规定,我必须严肃地向马某提个醒:7年前薛某声称车辆定速巡航失控、刹车失灵,最终被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中心的专业报告彻底戳穿——制动与巡航系统均无故障,“开车门减速”违背汽车安全设计逻辑,甚至车辆事件存储器里的“定速巡航关闭”记录,还暴露了他事发后仍使用该功能的谎言。

如今你的情况若与薛某类似,妄图用“刹车失灵”的谎言掩盖可能存在的超速、操作失误,或是以此向车企施压求偿,终究会被第三方检测、EDR行车数据等专业证据击碎,现代汽车技术与司法调查手段,早已堵死了“靠编故事蒙混过关”的可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七条,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是自首,可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若你的行为仅涉行政违法,主动向警方说明情况也能大幅降低处罚幅度。

你今年23岁,未来的路还很长,7年你只有16岁,可能你不知道薛某的事,但薛某事件留下的教训足够清晰:用公共资源为谎言买单、消耗社会信任的行为,不仅会面临法律追责,更会让个人信用彻底崩塌。

社会曾为一次“失控谎言”付出过资源浪费与公众恐慌的代价,绝不会容忍第二次同样的闹剧。我奉劝你尽早主动联系警方,如实陈述事实,这不是威胁,而是为自己争取宽大处理、避免错上加错的唯一正确选择。

超速了没什么,认罚就是,你本来可以坦坦荡荡、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弄巧成拙、匆匆忙忙、连滚带爬,我劝你好自为之!

评论列表

瓦力
瓦力 79
2025-12-19 21:45
一辆油车,定速巡航,机械刹车,起动熄火系统,挡位一起出故障的可能性就比你现在被流星砸到的可能性还小。。。。又是一场闹剧[得瑟]

谭啸笺 回复 12-19 22:34
绝对是闹剧。看怎么收场了,这个司机应该是不知道2018年那个奔驰失控的新闻,知道的话他可不敢编这个瞎话

网络已不再帮谁 回复 谭啸笺 12-20 03:32
有个奔驰是厂家支持下解除了定速巡航。不过事发到厂家提出解决方案过了一个多小时。事后厂家说方向盘进奶茶了。但是奔驰那款车是有强切功能。

红叶斜落
红叶斜落 60
2025-12-19 23:40
关键是严查到底,如果是谎报警情,要依法从重追究责任,判刑才行。

|.穱ゞ.°ゞ 回复 12-20 00:08
赔偿所有损失损耗就很了,比如所有人力物力等!

谢福华 回复 12-20 14:03
必枪毙

用户79xxx89
用户79xxx89 48
2025-12-19 23:29
车的品牌都不敢公布,看样子是得罪不起!

用户10xxx93 回复 12-19 23:35
国产车呗,还用说吗? 牛皮吹的震天响,出点事就推卸责任遮遮掩掩

日月美令 回复 用户10xxx93 12-20 08:38
出事的都是国产车?也够舔了吧?

中军
中军 34
2025-12-20 05:01
和18年事件一样是假的。

HALO 回复 12-20 21:24
好像还有一个方向盘上撒奶茶导致定速巡航失灵的,那个是真的

七安 回复 12-21 21:06
那些质疑的,你张嘴就来,人家车主在交警和厂家的指导下,半小时都搞不定,交警一路封路带路保护,你在叫什么?交警认定和厂家同意换车以及赔钱4.5万,在你这里还这里质疑那里说别人不会还有什么你不理解,你算老几?

用户43xxx89
用户43xxx89 33
2025-12-20 00:16
人才,无凭无据就敢下定论。
旺鸡蛋
旺鸡蛋 32
2025-12-20 01:30
静观其变,事实真相大白前,谁都可能是坏人!

大爱不爱 回复 12-20 12:05
最原始的机械油门手动挡已是高配了,你再有钱买不到

哎妈呀
哎妈呀 31
2025-12-20 10:02
系统中能记录的异常都不叫异常,它能检测到,它就能处理了。记录不到的,那就没有异常……哈哈哈哈,那最终反正都是驾驶员的锅
彭于晏海南分晏
彭于晏海南分晏 31
2025-12-20 08:21
你怎么证明检测报告内容是真实的?

鱼二世 回复 12-20 12:26
检测内容默认为真实,不需要额外证明,因为检测报告盖了公章签了检测人员签名。检测机构和检测人员的从业资质都是由有权机关认证的,这就是证明,懂不懂?如果你认为检测报告内容不真实,应该是你提出证据证明不真实,而不是仅凭你说一句话就要检测机构证明真实,懂不懂?归根结底一句话,你凭空的猜测在国家有权部门的认证面前不值一提,懂不懂?

人生飘飘
人生飘飘 31
2025-12-20 04:14
没有车毁人亡的失控都是慌言。

胖胖 回复 12-20 06:16
如果是车毁人亡,就没人知道具体原因了,基本只会给出个操作失误。

无边落木萧萧下 回复 胖胖 12-20 09:32
车毁人亡可以随意编,没人在乎真相,就算家属也没能力查

liguo1527
liguo1527 21
2025-12-20 09:49
看他诉求就是想换车,这车有问题还不远离,换毛车,这种定速巡航失效有可能发生,但是无法解除不可能,多种方法可以解除的
小小鸟
小小鸟 20
2025-12-20 08:00
我只知道我前一辆车,经常行驶途中,莫名其妙加不起大油,甚至熄火,然后送了无数次去检测,4s点维修,统统说正常没问题,那怎么说?

用户10xxx69 回复 12-20 08:26
说明你撒谎了

沙漠的鱼 回复 12-20 08:35
我车前段时间也出现过,超出没力,只能跑60,去维修,是一个什么电子装置坏了,不大就打火机大小。换了就OK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0
2025-12-20 05:38
刹车失灵?有这种事 ?每一次说的刹车失灵,最后都是自己操作不当。。
修改昵称
修改昵称 19
2025-12-20 00:15
有一个号也发了这个事件,没说时间也没说是什么车辆。下面评论一边倒的说是国产车。

农人语 回复 12-20 00:40
有人专门抹黑国产所有产品的,两天前某地公安才抓了一批在网络专门抹黑电动汽车的黑子,关闭的账号就有七千多个,冻结的金额就有上千万。

天天战力蓝波湾 回复 12-20 03:04
奔腾B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7
2025-12-20 00:14
呃,其它不谈……都直言“中国高速夜晚以120公里匀速跑一小时,避开所有车辆,运气好到不现实”……这事吧,在一些偏远路段倒也不是不行[裂开][汗]十月一那几天,依稀记得是第二天,晚,东极黑瞎子岛溜达完,再从抚远往回跑,进入哈同之前,一路上一共也没见过十辆车,有一段先是两个服务区很近,接着一百二还是一百五来着中间没有开门的服务区[裂开]进哈同高速后,车辆暴增[裂开]

鱼二世 回复 12-20 12:29
确实,120定速跑1小时,并不算是太困难甚至无法完成的事。不过,也有可能是以韩寒的身份,他没有开过那么冷门的高速吧。

闲庭碎步的人 回复 鱼二世 12-20 18:35
这个确实是,在一些偏冷的高速路段,120公里速度连续一小时,两小时也不算稀罕。他指的应该是常跑比较忙的路,不能用中国高速这个大范围。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15
2025-12-20 12:26
还执业律师?不担心吃诽谤官司?
用户11xxx75
用户11xxx75 10
2025-12-20 12:04
豆包查过这车是国产奔腾B70
海哥
海哥 10
2025-12-20 10:15
一开始看到这个新闻,就认为这个驾驶员说的是假话。一台油车,即使定速巡航不能退出,但刹车不可能也同时失效。那些说车在加油门的情况下,踩下刹车不可能将车减速或停止的人都是扯蛋。这个是小车,不是拉了重货的货车。除非这个驾驶员故意制造刹车失灵,即在踩下油门的同时,又长时间轻踩刹车,造成刹车片高温失效。
来斯兔咪啾
来斯兔咪啾 9
2025-12-20 10:58
一没有证据的文章就把节奏带到司机身上去了,我只看证据
红砖厂普工工头
红砖厂普工工头 8
2025-12-20 08:21
这车如果集成度高,有可能的。对了,之前广东新闻广播民生热线就有,本田刹车失灵,修了几次还是失灵,不过老司机经验丰富用手刹慢慢降速! 反倒是本田不作为,每次都说修好了,可以开走,还接连出事,幸好手刹可以用![呲牙笑]
生产队的驴
生产队的驴 8
2025-12-20 14:38
任何事情的真相,都会在请客送礼,人情关系中埋藏,利益才是真理
还没想到好呢称
还没想到好呢称 8
2025-12-20 11:46
洗呗,电子设备出点故障不是正常的事吗?按博主的说法那些起火开不了车门的车主都是自杀呗!

用户12xxx66 回复 12-23 04:27
电子设备

用户12xxx66 回复 12-23 04:28
电子设备有问题很正常,但是踩刹车不减速 就像古代木门因为断电打不开一样离谱

一畈
一畈 8
2025-12-20 11:38
别说失灵不失灵,说人家骗子的,自己去人肉踩油门,一直保持时速115,别说跑4个半小时,先踩一个小时试试,

于林中 回复 12-20 13:35
确实,有些故障很隐蔽的,我的车原先有个毛病售后就一直找不到毛病,说出来别人都不信,后来录视频。再后来莫名其妙又好了

angel8775
angel8775 7
2025-12-20 06:24
有没有问题,查查就清楚了。只要第一时间封车,想知道有没有问题应该不难吧
人生没有后悔药
人生没有后悔药 7
2025-12-20 09:09
不管是什么私家车,这年代能出现刹车失灵绝对比彩票中一等奖还难[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微笑的贝壳
微笑的贝壳 7
2025-12-21 08:22
第三方机构检测报告还没出,这直接映射车主撒谎的长篇大论报道就出来了,看来该国产车公关已经开始动手了。还说什么不是苛责,你自己看看你写的,罗里吧嗦的就一个中心思想,2018年奔驰是撒谎,所以2025年这个车主也是撒谎,根本就不合逻辑。车主撒谎的动机更是难以想象,还是静待检测报告出来你在评论洗稿吧,就怕事实面前洗都洗不干净了。
纸老虎
纸老虎 6
2025-12-20 11:10
要求退款+赔偿是正常操作,换新车是什么意思,一朝被蛇咬十年换品牌才是真理
漫游在川北
漫游在川北 6
2025-12-20 10:37
我是不相信这事的,我推测是车主为了达到退车目的上演的闹剧。
阿宽
阿宽 6
2025-12-21 12:34
所有的猜测、臆想的结局都不能作为随意指责当时双方的借口,借用一个词:恶意!在真相还没大白之前,你这是属于以恶意攻击为目的的行为!这个事情,既然引起了如此大的挂住,是必须会有真相大白的时候,所以,静待结果!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5
2025-12-20 10:42
特斯拉失控自动加速在美国已经被证实了,输了三场官司,在中国还在打官司[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5-12-20 16:23
宣传能力强,有99个缺点全部没任何报道,有1个优点就大肆报道让全世界都知道,大家都对这个品牌印象都不错。失去了宣传,只要有1个缺点就大肆报道让全世界都知道,有99个优点全部没任何报道,大家对这个品牌印象都很差
感受快乐
感受快乐 5
2025-12-20 08:31
看文章像那么回事,有权威发布吗?拿人钱财手软了吧!我们老百姓只相信政府公布!
局座大弟子
局座大弟子 5
2025-12-20 08:24
没失灵,想白嫖退车而已,太年轻了演了那么久,下车没多久就说想退车或者换新车[笑着哭][笑着哭]

大智若愚 回复 12-20 13:53
换你的车出了这问题,你还敢开吗?第一诉求不该是退车吗?

初阳映晓
初阳映晓 4
2025-12-20 16:08
现在的车子好多都是自适应巡航,随便开个车在前面都能把它逼停,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4
2025-12-21 05:03
我觉得半真半假,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去年买的奔驰车,开了两三个月,有一个偶发性小故障,但是就是检测不出来,最后要我拍视频证明,拍视频的时候要全程录像拍车牌车架号[捂脸哭],今年买的问界M9也有两次小故障,系统重启就好了,如果偶发性故障,比如系统死机了,系统不记录,找不到地方说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5-12-20 09:57
肯定是遥遥领先。。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4
2025-12-20 08:42
开车不要把命交给所谓的高科技,还有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好。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5-12-20 14:06
有驾照吗?刹车失灵和油门失灵同时发生?这是新手学习时师傅塾木块限速吧?
亚特兰蒂斯
亚特兰蒂斯 4
2025-12-20 06:30
还是自己踩油门放心
来过
来过 3
2025-12-20 08:56
只要刹车没坏,大货车的发动机也对抗不了刹车的力量。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12-20 22:08
说实话,我不太信。汽车有无数种方式退出定速巡航……怎么可能定速巡航优先级那么高?按键退出,踩油门退出,踩刹车退出,切入L档退出等等。一个定速巡航优先级有多高?刹车是机械,怎会轻易失灵?油门也失灵了?
用户81xxx37
用户81xxx37 3
2025-12-20 10:53
定速巡航坏了,刹车也坏了,这真巧! 如果刹车片被摩完了,那就是车真有问题[笑着哭]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3
2025-12-20 11:50
设计个切断供油的小插件很难吗?
高大树
高大树 3
2025-12-20 16:17
115公里,高速,不涉及超速问题。主动报警,联系技术都无果。可能是闹剧,也可能是故意成为闹剧
band
band 3
2025-12-20 12:01
别洗了,定速巡航一次次出事都是司机拿自己生命开玩笑?
梧桐听雨
梧桐听雨 2
2025-12-21 01:18
此贼在编故事,立即拘捕,先关后审
联通浙江省公司
联通浙江省公司 2
2025-12-20 08:15
刹车失灵不能直接关吗
鸿锦装饰(欧阳德)
鸿锦装饰(欧阳德) 2
2025-12-20 19:31
为什么就不能是真的?
聊三皇帝
聊三皇帝 2
2025-12-20 14:36
棺材钉带走那么多人。都是刹车失误呢。没有一点车的问题。
柳冰嫣
柳冰嫣 2
2025-12-20 17:45
[笑着哭]我觉得不可能 就连现在的货车定速巡航一个手动解除 一个刹车踏板解除双控制 小车的更不可能两个线路同时出问题啊
独赏寒空月
独赏寒空月 2
2025-12-20 10:40
我觉得没人能以115的时速安全跑四个小时,毕竟这不是匀速,而是不论有没有弯道有没有车都是这个速度[笑着哭]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2
2025-12-19 23:35
没有百分百的事情,只有百分百的实力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2
2025-12-20 09:32
手机电脑有时都会死机,不是吗?
2046
2046 2
2025-12-20 17:36
刹车失灵,狂奔490km,还没见太奶奶,真是祖坟冒青烟了
盲虫
盲虫 2
2025-12-20 12:24
刹车如果是机械的,永远是优先的。 这些都是编的,除非没油,泄压,坏了。不然总会有作用。
陈晨
陈晨 2
2025-12-20 18:15
纯粹炒作,根本没有证据支持车辆存在失控况,都是车主一面之词
momo
momo 2
2025-12-22 02:58
我就想知道是那个品牌的车???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2
2025-12-20 13:03
😄
好色贪财一身正气
好色贪财一身正气 2
2025-12-21 11:44
终于看到一个理性又懂基本常识的作者
七安
七安 2
2025-12-21 21:07
那些质疑的,你张嘴就来,人家车主在交警和厂家的指导下,半小时都搞不定,交警一路封路带路保护,你在叫什么?交警认定和厂家同意换车以及赔钱4.5万,在你这里还这里质疑那里说别人不会还有什么你不理解,你算老几?
心静
心静 2
2025-12-21 19:01
有交警和路政,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1
2025-12-20 08:43
开车不要把命交给所谓的高科技
临时用户
临时用户 1
2025-12-20 11:47
兰海高速路况这么好,500公里能保持110的速度不减速?[哈哈笑]再说定速巡航你是刹车失灵又不是油门失灵,直接踩到150公里再松油门就退出定速巡航了!
二马户
二马户 1
2025-12-20 17:29
豪车就是不一样,跑了那么远还没出事就恭天大喜了!😊😊
用户68xxx34
用户68xxx34 1
2025-12-20 19:38
应该等待客观检测结果再言其它!
阿少
阿少 1
2025-12-20 11:28
又洗白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1
2025-12-20 10:44
演过头了,高速上115会睡着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5-12-20 08:36
为了流量而已[点踩]
陈四
陈四 1
2025-12-20 18:08
我的车没定速巡航,开朋友的车也不用。低速用不上,高速容易犯困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1
2025-12-20 20:06
这次车标不露了?
常宁的半夏
常宁的半夏 1
2025-12-20 10:23
鉴定结果未出,不予置评
谢福华
谢福华 1
2025-12-20 14:02
枪毙资本家
波记
波记 1
2025-12-20 10:20
用锤子🔨一锤它就停下来了
-Winsy-
-Winsy- 1
2025-12-20 07:07
有的事件连科学也解析不清的。说他篇的难道他不怕亖吗
慢半拍
慢半拍 1
2025-12-20 10:46
定速都是电路板控制,电路板受潮失控也有能,但是刹车是机械的,不应该是刹车油门同时踩下的效果吗?这款车难道设计的刹车也是电子控制?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5-12-20 03:16
明天早上上课前把你写的作文《我的一次难忘的经历》交到老师这来,不按时交就站到教室后边去。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12-20 13:51
珍惜生命远离智驾!
用户30xxx95
用户30xxx95 1
2025-12-20 09:59
上次奔驰为什么不告他!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5-12-20 09:48
挂入N档有减不下来速的?停不了车的?这家伙可能太想当网红!
mm
mm 1
2025-12-20 19:45
不锁车门的情况下,车速120能把车门推开。不可能,绝对不可能。骗那些没常识的人。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1
2025-12-20 17:54
反正这次我也是不相信的,正如7年前来成都参加糖酒会的薛某,我也一直不相信他所谓的开门能减速。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1
2025-12-20 12:36
我也觉得不可信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1
2025-12-20 21:49
7年前的事件当事人没有处罚吧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1
2025-12-21 19:23
机械的可靠毋庸置疑,电子的不好说
军号
军号 1
2025-12-20 10:52
就算刹车失灵,电子手刹一直按住,也会降速的!长按电源打火键也会断电!
星星无情剑
星星无情剑 1
2025-12-20 10:39
从汽车结构上来说不太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油车就是更不可能了!
七安
七安 1
2025-12-21 21:06
那些质疑的,你张嘴就来,人家车主在交警和厂家的指导下,半小时都搞不定,交警一路封路带路保护,你在叫什么?交警认定和厂家同意换车以及赔钱4.5万,在你这里还这里质疑那里说别人不会还有什么你不理解,你算老几?
文斌聊美食
文斌聊美食 1
2025-12-20 09:25
刹车也坏了?[得瑟]
以史为鉴
以史为鉴
2025-12-20 06:43
提醒一下:高速公路都有避险车道可以缓冲让车停住。

用户52xxx21 回复 12-20 08:50
那个不是陡坡才有的吗?他这路都是相对平缓的吧。

燃烧@情缘
燃烧@情缘
2025-12-20 15:05
建议:把说谎者绑在车头,以他说的速度,行驶他说的历程,请大家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