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兄弟们,你炒股时为什么老是一买它就跌,一卖它就涨呢?原因就是你老是违反炒股8大军

兄弟们,你炒股时为什么老是一买它就跌,一卖它就涨呢?原因就是你老是违反炒股8大军纪,所以你必然被套,具体如下:

军纪1:早上开盘坚决不买股。因为主力往往会在开盘半小时内制造一个拉升假象,吸引散户追涨,之后反手做空,使你被套

军纪2:早上开盘半小时是最佳卖股时间,此时可以利用主力拉升顺时卖票

军纪3:收盘前半小时是最佳买股时间,此时当天交易基本结束,风险是最低的。一旦有变化第二天开盘立即可以逃跑,相当于T十0

军纪4:凡是盘中急速拉升,坚决不追涨,因为这是主力的钓鱼线,一追你就会被钓到岸上去了。

军纪5:凡是尾盘急速拉升的股票,坚决不可追买,要赶紧逃跑,否则第二天一个低开,又上了主力下的套

军纪6:凡是高开而无法封停股票,坚决不可追涨,否则主力来个高开低走,你又被套

军纪7:凡是换手率超过百分之20以上,为巨量为主力出货,千万不可追涨,以防被套

军纪8:凡是突发重大利好消息,应赶紧趁高开冲高时卖股票,而坚决不可买票,因为利好出尽就是利空。

评论列表

之.浩天
之.浩天 95
2025-06-27 22:29
这样还有什么票能买

夏日北风吹 回复 08-21 22:38
最近干,捷荣技术,稳当点,我今天刚进来,出华映,进捷荣,搞点就走

D期待明天 回复 夏日北风吹 09-08 09:20
是的,不能太贪了,今天拿的是什么票呀

用户13xxx39
用户13xxx39 70
2025-08-04 21:12
强势股开盘半小时下班,但大部分开盘半小时是高点,追高就套,大部分坑也在开盘半小时。盈亏同源,非常考验综合能力。10点一10点半市场基本也清晰了,是次级后排套利的机会,相对稳点。
宁波好小子
宁波好小子 58
2025-06-29 09:37
我觉得这里百分之七八十是合理的,二十年的经验也是这么说的

用户72xxx03 回复 07-04 05:21
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看看现在的量化交易

A茉莉花开 回复 07-19 19:49
用经验累积起来的才是硬道理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9
2025-07-04 08:10
我半年赚了166块,系统显示竞然跑赢了85%的人

用户42xxx57 回复 09-24 22:56
[哭着笑][哭着笑]

粉颈香腮 回复 09-05 12:23
166块,比放银行利息还低,[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风儿吹
风儿吹 26
2025-06-29 05:46
有点极端,买与不买要多看看位置高低。

林文西 回复 07-01 07:55
他说的是当天买卖的时段。其实他说的是有道理的。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林文西 08-02 17:26
大盘还行,至少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小盘股还是不要这么操作,A股还好一些,看看其他市场没有涨跌限额,分分钟亏死

沐月未汐
沐月未汐 17
2025-06-29 12:48
神经病。按这套搞下去,基本不用想着炒股赚钱了,还是老老实实进厂打螺丝稳,而且,你说的是个股,你特么拿个大盘指数的分时和日线走势在这里胡说八道,几个意思?就算大盘指数跌成狗屎,该强势上涨的个股还是给你走连板

A茉莉花开 回复 喂你好啊。 07-19 19:51
为什么呢

喂你好啊。 回复 07-09 17:36
现在直播间不准解说个股,系统查到就封号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15
2025-06-29 09:04
你这样说实际上是非常对滴!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08-02 17:31
对个毛,去其他市场看看,没有涨跌限制,分分钟亏死你

一个人生活 回复 刺蝟愛上玫瑰 09-18 22:30
人家说的就是大A啊

秋浅雨轻寒
秋浅雨轻寒 15
2025-07-05 03:05
现在的股市就像俄罗斯轮盘一样,你猜不透会转到哪一格,散户想赚大钱没可能,看大盘是向上的就可以玩玩,赚点小钱,大盘不稳就跑路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08-29 10:01
错了,高手谁看大盘?那数据滞后性太强,而且个股和大盘不匹配的大把,甚至反向走。大盘数据还是加权之后产生的,并不是市场自然形成的。纳指100和标普500相比,数据肯定是标普更准但反应也更慢,纳指100偏离大但走势更快,各有优缺点。机构会看大盘,因为要做陷阱。散户还是老实做趋势,最好不要做短线,不要急不要贪控好仓位才是王道,否则会死得很惨。

秋浅雨轻寒 回复 刺蝟愛上玫瑰 08-29 19:36
股市不是一般人能玩的明白就在这上面,涨停了给出原因很简单,但是在涨停前根本不知道会怎么样,一般人的胡思乱想,依靠经验其实都是在碰运气,跟猜两个球队的输赢是一样的道理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14
2025-06-29 13:21
下午买的话要有很强的技术才行,不然强势票都涨停了,下午很难选的

用户14xxx70 回复 林文西 07-12 22:41
没啥用,结果都差不多

林文西 回复 07-01 07:56
下午买的票是计划第2天的盈利。因为下午的时间可以当复盘来用。

用户27xxx52
用户27xxx52 14
2025-07-06 09:30
你要明白你的对手是Ai,人工智能设定一套针对散户的交易机制,人和机器炒,短线输概率为100%。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08-29 10:20
高手都不玩短线

风花雪月℃禄
风花雪月℃禄 13
2025-07-08 08:40
不从军纪,军法处置[滑稽笑]。
华尚
华尚 11
2025-06-27 23:41
说得很对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08-29 10:02
小白

干净的像风
干净的像风 11
2025-07-03 07:36
股市就是没有“公式”+什么指标,只有庄家收割散户。搞出来所谓的这指标那公式,就是让散户自以为了解,股票要涨了又是什么时候该卖了。就算是亏麻了,也在以为,自己了解股市,有实力。回本再到挣到钱还是时间问题。最后的结局,越亏越多,到老时,只剩一个“绳”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08-29 10:03
高手都是做趋势,谁看滞后的指标,除非想给狗庄送钱

包容四海
包容四海 11
2025-07-04 07:18
高!同感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08-29 10:02
菜鸟

切莫莫
切莫莫 11
2025-07-09 08:25
赚的就是你的钱,你亏了它才能赚
紫氣東來
紫氣東來 11
2025-07-20 09:34
股票没有定数与死规则!
广州的成哥
广州的成哥 10
2025-06-29 10:09
早盘故意低开的票也很多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是芳不是fang 08-29 10:20
这种只有高手才看得懂,但他们一般不玩短线

是芳不是fang 回复 07-17 09:04
顺势而为

独自漂零
独自漂零 10
2025-07-19 17:31
股票有什么好玩的?机构T+0,散户T+1,要玩就玩可转债T+0。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08-29 10:05
谁他爹玩T+1啊,大把市场你不玩,但接受不了无限涨跌只能玩A股,也算有兜底

老韩
老韩 10
2025-08-25 00:14
江苏国泰,绩优低价,题材丰富,主力收集完毕,到了快速拉升阶段,明天只要不大幅高开,就可进货
明日朝阳
明日朝阳 9
2025-07-01 08:22
你每天尾盘去买没有成交量的票,只能有一个结果,就是去做股东拿个3,5年做股东吧,因为这种票只会往下慢慢的跌,每天跌一点点让你很放心,等你被套20%之后你已经放弃卖出了安慰自己就做个股东吧,炒股不追放量不敢博只能安心当股东
无言以对
无言以对 9
2025-06-29 18:55
老手文章[赞][赞]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08-29 10:19
老菜鸟而已

琥珀
琥珀 9
2025-07-01 16:42
钱要多,钱少了不好做,和股票同步,涨了就卖出十分之一,跌了再买入十分之一,顺势而为,涨停是必须减仓,跌停加仓!
消失的渡渡雕
消失的渡渡雕 9
2025-07-04 08:39
半仙儿,小目标挣到了吗?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8
2025-06-29 20:22
全都和你说的反着来,把上涨和下跌情况对调下,肯定就是正确选择
兔哥
兔哥 8
2025-07-23 07:10
第一点就太绝对了,开盘一个是集合竞价,如果主力抢筹,你不跟?其次,按照趋势和波浪理论,不做空中加油?第三,按照缠论,半小时区间,5分钟的走势,做出2个中枢,是不是可以加仓?第四,按照macd和量能大于前4天的收盘价,是不是起爆点开仓位置?
流动的云
流动的云 7
2025-08-08 06:50
这说的短线炒股,垃圾股不碰,涨的再快也不碰。只买市盈率低,效益好的股票。
用户18xxx71
用户18xxx71 6
2025-06-29 10:50
看看稳定币,固态电池的龙头,那个不超20%换手率?

流星雨 回复 06-29 19:42
凡事两面性,换手率百分之二十是不是其他机构继续看好买走了。散户有那么大量吗?都说高位放量庄家出货这个货出给谁?散户资金有那么大吗?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流星雨 08-29 10:10
为什么机构敢高盘接手,因为可以做空,而且还有基金托底。

一凡芽仔
一凡芽仔 6
2025-06-29 09:37
你不如说知已之彼,百战百胜,所以,你说得很好,下次别说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6
2025-07-03 08:09
[100]
阿陇
阿陇 6
2025-07-05 23:01
中国炒股票就是赌博 小赌怡情 大赌要命 中规中矩储蓄致富 大部分散户都是越炒越穷 主力整合几亿几十亿资金操作一支股票 几万和几亿怎么拼 每一手交易遵循5%法则 50万资金只能做一支股票 两支都必亏无疑 散户炒股几个能看懂能做到 不懂还是好好储蓄慢慢变富
嘻嘻
嘻嘻 6
2025-07-05 05:15
做为一个十几年的老股民,我觉得小编说的很有道理。
许林坚
许林坚 6
2025-07-05 09:56
在我做股票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事实。就是:业内人士,对股票的估值,在不同的时期,就算是,它们的业绩,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但业内人士对那只股票的估值,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因此,我得处了一个结论,就是:业内人士所发布的,对股票的估值,更多的,只是忽悠股民的,甚至是,自欺欺人的!让股民以为,估值,是一种很高大上神秘莫测的东西。恐怕,它们发布这些,连他们,自己也不相信!因此经过我的不断摸索,终于,让我,发现了一种,我自己,独创的,新的估值方式!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业内人士通常使用的那些估值方式的,弊端。说起来,业内人士在估值的过程中,我还发现,他们之中,有不少人,实际上,是比较偷懒的。他们会,随便找一种,一般个股通行的估值方式,去进行估值,然后发布出来。反正,一般的股民,也看不懂。也就是说:明明应该,用更合适的方式,去进行估值,但他们,依旧不去做!而仅仅用,市盈率,或市净率的方式,去进行估值。而我的估值方式,正好,避免了以上的弊端。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6
2025-07-12 22:47
主要是贪,心态容易崩,赌徒要有倾家荡产的觉悟

是芳不是fang 回复 07-17 09:04
带着赌的心态这不好吧

啊生
啊生 6
2025-07-18 17:59
有几条还是有道理的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6
2025-08-06 18:58
这几天恰恰相反,早上开盘跌,下午拉升,股市里没有铁定规律,懂技术的会看K线的不见得会炒股,不然这么多的主播随便炒一两支股都发财了还在这里为了几两碎银口干舌燥的讲技术,有本事的人早发财旅游去了

刺蝟愛上玫瑰 回复 08-29 10:16
确实没定律,不随大盘的多了去甚至反向。爆跌阴跌的多了去,控制好仓位和扯损才是关键。大多数人做不到,一是不肯认错二是贪,所以散户大多是韭菜

看山是山
看山是山 5
2025-07-13 07:14
进厂打罗丝吧,韭菜命什跳都是,,,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5-07-16 18:01
你早上卖是吧,那我下午拉。大数据能把每个阶段韭菜的成本看得八九不离十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5
2025-07-19 09:56
少交易才是生存之道
龙行龘龘
龙行龘龘 5
2025-08-16 20:31
中央八大纪律八项注意都没有你写的那么多凡是! 听过宁波涨停敢死队吗? 徐翔就是那一波出身,就是尾盘疯狂买入,第二天冲高就跑路
大漠星空
大漠星空 5
2025-08-16 15:41
我只看竞价完后量价关系高开两点左右,量三至五倍,追入

大漠星空 回复 09-12 14:01
有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5
2025-08-22 18:02
傻逼,现在什么都不买了,要卖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4
2025-07-06 10:13
这指标那指标只能参考,均线才是永衡指标,管用指标!其它都是衍生指标
石头
石头 4
2025-07-18 20:49
瞎咧咧,指标没问题8个点甚至15个点也追过,也不会被套,墨迹的反而可能被套,不过不会深套,磨够了就好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
2025-07-23 07:00
小潴爱洗澡
小潴爱洗澡 4
2025-08-02 11:06
对着这八项铁律反着来[得瑟]试试看看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5-08-11 13:23
看太浅根本一点也没朋白。低买高卖知道高低就行。做一个好人买好股票一定有好报。
用户71xxx51
用户71xxx51 4
2025-08-24 21:37
会炒股的人不会教人的,不会炒的就会乱说,象我们的专家一样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4
2025-08-27 11:33
我不靠它发家致富,只用闲钱的一小部分玩一下,买了想起了就看一下,靠那玩意发家致富老母猪都要上树
李晓东
李晓东 4
2025-08-26 18:49
保佑我股票每次跟百分之二十的人站在一起无论高位还是低位!
初段
初段 4
2025-08-28 05:25
哪里有多少规矩?
海风
海风 4
2025-08-30 02:02
拉升的股票不买,那就只能买暴跌的了
北山
北山 4
2025-09-15 23:48
早上砸个黄金坑,到10:30拉升,强势股会封板
蔡菜
蔡菜 3
2025-07-02 08:42
部分说的在理,但尾盘买进第二天早上不一定能成功跑路,今年挂面吃的还少吗?
棒棒糖
棒棒糖 3
2025-07-14 23:26
差不多
小林
小林 3
2025-07-17 12:14
关键没一样对上
信马识途
信马识途 3
2025-07-17 09:21
股市没有什么定律和技术,大部分就是运气和人性。
草根阿明
草根阿明 3
2025-07-21 06:49
妥妥的为证券公司赚钱的铁律
石山头
石山头 3
2025-07-25 20:00
🦐扯🥚的紧,,,尤其是现在大牛当头,很大多数票都是红柱多的多,也就是说低开高走很占大多数!这样子就应该开买收卖,,,
无语
无语 3
2025-07-30 07:31
按你的说法,只能买大盘股或僵尸股了!
寒冬
寒冬 3
2025-08-01 20:06
懂个球
梦幻星晨
梦幻星晨 3
2025-08-03 18:31
总结,只要不买就不会亏
阳光情怀
阳光情怀 3
2025-08-08 19:52
观点基本认同,百股百态
莫  烦
莫 烦 3
2025-08-08 19:49
胡扯蛋
欧阳转转
欧阳转转 3
2025-08-08 20:40
庄稼就不会反其道而行之,股市没有规律可言。
土布鸟
土布鸟 3
2025-08-12 16:54
一派胡言
东北章三
东北章三 3
2025-08-21 13:22
能做空的都是融资融券的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3
2025-09-13 12:23
碰到好行情,巨赚二百块[开怀大笑]
孤灯清照
孤灯清照 3
2025-07-17 21:29
说得很有道理,但股市不讲道理!
亚的斯亚贝巴
亚的斯亚贝巴 2
2025-07-27 13:33
说的对,我也是这么做的,月月有大块红烧肉吃,消遥自在!!!
独孤求胜
独孤求胜 2
2025-08-01 08:50
🤣第6点看着有点好笑,不能封板的不能买,封板了你还能买得进吗?意思就是在外面干看着,摇旗呐喊助威?
悼明
悼明 2
2025-08-13 22:41
有很多股票在10点左右封板,你不买咋个买到连板票?
森林 集仁
森林 集仁 2
2025-08-16 21:33
牛市时就是开盘就要买
朋哥
朋哥 2
2025-08-17 05:49
你这么牛逼不早成游资了

不予 回复 08-25 20:28
我都是自己做,不会看这些,别人说出来的,那就是别人不要的,也没什么可以收获

嗨狗满天飞
嗨狗满天飞 2
2025-08-21 09:22
[点赞][点赞][点赞]
呢喃
呢喃 2
2025-08-22 10:57
是滴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2
2025-08-29 17:28
军纪9:能不买股票,就不要买股票。
10045741
10045741 2
2025-08-31 19:15
老股民[微笑]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9-02 16:45
总结得好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2
2025-09-05 21:03
我要感谢上海电力 谢谢
一介草民13
一介草民13 2
2025-09-09 11:33
没有绝对的方法!
飘风的猪
飘风的猪 2
2025-09-13 09:00
你们注点意哈,发评论后会有美女头像们关注你。都身在东南亚菲律宾的
alexhandsome杨
alexhandsome杨 1
2025-08-31 21:14
这个是单一市场的一般规律,别的市场有点不同。但是这个规律比较保险。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5-09-01 15:27
散户只能做趋势,做短线都挨的
逍遥仙子
逍遥仙子 1
2025-09-01 21:19
早上十点前卖,下午二点后买,须在横盘间,几天内拉升比下跌机会大,有酱油就打未必输。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
2025-09-14 17:54
说的对,我老是开盘买票,现在满仓中[裂开]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9-14 07:51
我是最惨的,东杰智能,8,28进的,听人劝,16.99跑的,后悔死了
心境
心境 1
2025-09-15 07:33
低位换手超过百分之二十不买?,你真搞笑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5-09-25 02:06
感觉跟开彩票差不多你买了这个号我就是不开,实在不行就杀大放小就可以了,现在量化的股票基本上也就这样
今生有缘
今生有缘 1
2025-08-08 21:03
退神归来
退神归来 1
2025-08-22 01:09
太过绝对啦,早盘适合打板
Bill
Bill
2025-08-14 09:12
那秒上板的呢[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