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是赢了,举国欢庆,但对于中国来说,现在有一个巨大的隐忧: 那就是霹雳1

精英人物志 2025-05-11 23:06:18

巴基斯坦是赢了,举国欢庆,但对于中国来说,现在有一个巨大的隐忧:

那就是霹雳15,还有歼10与预警机的雷达系统等等绝密信息,会不会被巴基斯坦内部的人转手提供给美国,或者其他友好国家,比如土耳其?!

现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对中国武器的这些资料,非常的上心、有兴趣!做梦都想拿到一手的资料!

4 阅读:83390

评论列表

GW

GW

491
2025-05-12 08:42

你的担忧很有道理。应该会有防范的。

蒙国多 回复 05-12 14:26
这个应该是设有密码的,一个科学输入一位数,要所有的人到完才能打开

用户10xxx92 回复 05-12 13:45
可否没置添加若打开研究便触发自毁功能。

丹心

丹心

167
2025-05-12 06:19

过时装备和技术,怕啥,故意逗你玩。

无独有偶 回复 05-12 13:04
你就是那卖技术的?这也过时那也过时,别人没有的技术都是不过时的!

用户15xxx54 回复 05-12 10:49
在中国不算领先,世界上可是最先进的技术,可以继续升级。

用户91xxx50

用户91xxx50

139
2025-05-12 09:49

既然拿出去卖了,就不怕泄密。人家会想法设法去得到的。这些可以卖的已经不是我们最先进的了。我们最先进的就是给钱,我们也不卖,比如歼20等,那是我们重金打造的,给钱都不卖。不用担心,反而担心人家没钱买。

用户23xxx54 回复 05-12 17:24
那是卖给巴铁,其它国不一定卖的

yjccweud 回复 用户23xxx54 05-12 17:49
错,外贸版肯定有所保留……就是为了赚钱和提高影响力啊!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75
2025-05-12 11:56

歼十是中国军工人在最艰难的年代,花费最多时间和汗水打造出来的,后面所有飞机都有借鉴它的地方。可以说,歼十是中国空军一块不朽的丰碑。

草稿本 回复 05-12 15:50
歼10ce是歼10里的第四代了,不弱了

我要敲你们 回复 05-12 15:33
那你说的是废话,所有的一切都是1+1借鉴的

南海美

南海美

55
2025-05-12 01:05

确许是有点担心啊

蓝天 回复 05-12 07:42
完全不必要担心。

0 回复 蓝天 05-12 17:37
为何?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担心的,你武器路数,也是在原有基础升级上的,基础应该是差不多的。不可能突然冒出一个不一样的

卜伽丘

卜伽丘

46
2025-05-12 11:53

原子弹爆炸的原理是铀235的体积超过临界体积,发生链式反应,可以由二块或多块原先隔开的体积较小的铀235通过化学炸药爆炸,把它们挤压在一起,超过它的临界体积,核爆炸就发生了。原理和技术都透给你了,你去造吧!

海天 回复 05-12 16:44
关键是还有实际的模型哈

遥远的路。 回复 05-12 17:42
恐怖分子想得啊!

用户48xxx15

用户48xxx15

29
2025-05-12 09:12

弱智,卖出去的东西还怕别人知道?

一条龙过一过一条涌 回复 05-12 16:45
不是弱智,是Ai脑残

鲜花盛开

鲜花盛开

21
2025-05-12 11:02

中国这是外贸板不怕泄露!

不要失去理智

不要失去理智

20
2025-05-12 09:18

别杞人忧天!这些都是不够先进可以展示,比如PL15就算不在现场捡到,它出钱在国际市场也可买到,中国的盾构机它不是买来想仿造,结果拆了装不回,军品有更多防备手段。你宁可担心它不要俄法的了,转头卖中国的歼10c、PL15、预警机,我们究竟是卖?还是卖?[哭笑不得]

用户98xxx40 回复 05-12 14:18
主要是天上的卫星+整合到地上的武器才厉害的。

576 回复 05-12 14:36
卖出去的产品与相关任何资料,是有使用范围限定。超出范围都违约违法的,甲方当然有必要建立安全机制。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3
2025-05-12 10:51

都是出口外贸型了,就不怕泄露了。

用户78xxx43

用户78xxx43

12
2025-05-12 08:40

以为自己写一篇文章出来会有人点赞,哪知自己是睁眼瞎,

影子有点冷

影子有点冷

12
2025-05-12 10:26

武器就是拿出来用的!!!要买的来买,要试试的免费打过去

人心

人心

11
2025-05-12 11:14

中国怕的话自己留着了,干嘛还出售,说明中国考虑清楚才出售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10
2025-05-12 13:05

巴要是把战机、导弹等绝密信息提供给美国,那是自掘坟墓,美国一定会把信息给阿三,最后受伤自己!

山峰

山峰

8
2025-05-12 09:49

这两类武器,中国早就淘汰不用了,是外卖产品。

邹子健 回复 05-12 10:53
那些高科技材料,也很复杂的,没人透露消息,没那么容易破解的。

心灵

心灵

8
2025-05-12 11:17

出口的产品一般比军队现用的差一个档次

也许大概似乎是

也许大概似乎是

6
2025-05-12 13:10

PL~15和歼10c外贸版,都已经在打广告了,就怕别人不买,还怕别人研究么?

正易

正易

6
2025-05-12 12:52

我对改革开放后院士敬重到现在反感!只有新中国从国外回来的为新中国的建没及两旦一星的钱学森等一辈科学家院士永远是我敬重的人民功勋!!!!

用户1699999 回复 05-12 13:50
不要一棍子打死,在哪个年代都有滥竽充数的人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
2025-05-12 11:36

能卖给他们中国手里肯定有更好的!

开心人

开心人

5
2025-05-12 12:35

你所担心的问题难道国家安全部们没有考虑到吗?杞人忧天。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5
2025-05-12 13:55

担忧个头,阉割的外贸版本。其二雷达系统用的也不是我们自用的。这玩意无非就是配套达到了1+1等于向下彻底压制的效果罢了。

david

david

5
2025-05-12 16:45

出口的军备都是我国淘代的技术,巴泄密,我们不怕泄密,巴才怕泄密,泄了密下次印度直接打到巴家里去。

Tigervista

Tigervista

5
2025-05-12 13:23

这次打胜是因为战术得当,先用防空锁定阵风,等阵风躲避防空时,歼十突然杀出发射导弹然后迅速撤退,导弹交由预警机指挥。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5
2025-05-12 12:16

天下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

即道

即道

4
2025-05-12 06:15

有啥好担心点,担心能解决问题,只有敢于竞争才能更高更快更强,担心这担心那只会让自己失去进取心。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5-12 11:14

杞人忧天!

南飞雁

南飞雁

4
2025-05-12 11:57

杞人忧天,都是我们三等的装备,能一战成名,也让西方列强掂量掂量了!!!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4
2025-05-12 16:25

所以武器出口国都有这个风险

默默无闻

默默无闻

4
2025-05-12 13:55

哪怕这是中国较为低价的技术,当初都不应该技术转让,因为这是战术基础理论,一旦被巴基斯坦送给美国,美国会把这项技能提高到极致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4
2025-05-12 17:02

担心的很有道理。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4
2025-05-12 16:53

杞人忧天

胡狼

胡狼

4
2025-05-12 12:37

能卖出去还会怕泄露吗

阿罗

阿罗

4
2025-05-12 16:34

我国军事准则:装备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 出口的都是退下来的一代或者阉割版的

¤归海一刀¤

¤归海一刀¤

4
2025-05-12 13:59

问题在这些重要的配件已经装置了识别自毁程序,所以是无法拆解的,一旦没有识别认证码的拆解就会自动启发毁程序,所以无须担心!!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4
2025-05-12 17:04

唉 暴露了

HHJ

HHJ

4
2025-05-12 15:51

巴铁敢告诉美国,美国立马告诉印度,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呢

梦回湘西

梦回湘西

4
2025-05-12 12:34

这都不是最先进的武器。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4
2025-05-12 16:49

随便抄,抄得去等你赢。[滑稽笑]

飞鹰

飞鹰

4
2025-05-12 17:25

印度买了十架F16,拆开后结果组装成了十二架F16!

开怀

开怀

4
2025-05-12 16:39

我们给的都是出口版本,而且,现在只有巴基斯坦在使用,所以这些信息不是中国的机密,而是巴基斯坦的机密。巴基斯坦会泄露自己的武器秘密给美国?

费列罗

费列罗

4
2025-05-12 16:21

我们的策略是,列装一套,研发一套,所以歼10这套系统应该是老旧的

坚持锻炼

坚持锻炼

3
2025-05-12 11:37

杞人忧天[哭笑不得]本来就是外销产品,根本就不怕别人知道。自己有更好的呢[点赞]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5-05-12 08:25

所有人用才好呢,我方全控

用户36xxx07

用户36xxx07

3
2025-05-12 09:15

中国和巴基斯坦有保密协议的[滑稽笑]中国有一批售后服务人员驻扎[抠鼻]

明天更好

明天更好

3
2025-05-12 16:32

中国能出口的武器至少有四代的代差,别人研究了更好,既然是研究我们的,那被我们打起来比巴铁打阿三还顺手。

淮河渔翁

淮河渔翁

3
2025-05-12 16:56

有这个隐忧。

刘牛

刘牛

3
2025-05-12 11:48

杞人忧天

微笑的面对生活

微笑的面对生活

3
2025-05-12 17:32

想多了,敢出口卖出去,还怕这些,真是笑话

用户77xxx62

用户77xxx62

3
2025-05-12 12:52

你有点多余呀,是想打听其他军情吗?

明天更好

明天更好

3
2025-05-12 16:33

中国能出口的武器和自己使用的至少有四代的代差,别人研究了更好,既然是研究我们的,那被我们打起来比巴铁打阿三还顺手。

刘俊

刘俊

3
2025-05-12 17:11

没事,全世界都在卖猴版武器,我们也不例外,毕竟都不是傻子。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3
2025-05-12 14:25

防患未然,小心使得万年船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5-05-12 16:42

出口与自用的不在同一频道与射程

保龄

保龄

3
2025-05-12 17:10

所以军工企业不能引进不可靠的海归!

行走在路上

行走在路上

3
2025-05-12 13:32

说不定人家美国已经拆解好多次了。逆向仿制一般都是硬件,软件这个一般搞不好,否则俄罗斯的航电系统早就完善了。

阿俊

阿俊

3
2025-05-12 16:36

小心,内奸

用户20xxx27

用户20xxx27

3
2025-05-12 14:09

这些武器即便是西方国家现在拿去做逆向工程,仿制出来也要几年时间,可现在巴基斯坦的这些装备在中国最多算二流,如果再等几年西方仿制出来,那它恐怕已经沦为三流了。

保花杯

保花杯

3
2025-05-12 16:54

既然卖了,就不但心会泄密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3
2025-05-12 16:36

中国立即跟巴基斯坦沟通,绝密资料收回!不然,再过二年,美国研究出同等武器,中国就没有叫板的资格了

Rock

Rock

3
2025-05-12 08:33

永远比他们高一代或两代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3
2025-05-12 12:56

防止为妙

人民生活

人民生活

3
2025-05-12 16:53

主要防间谍,出售了的武器已经就不是秘密了。巴基斯坦本来就和美国亲。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3
2025-05-12 16:28

留言很多对技术泄漏在意的都是什么傻子

雕弓满月

雕弓满月

3
2025-05-12 15:10

都有外贸版本,拼手速,快下单[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谈天

谈天

3
2025-05-12 16:32

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叫过于先进不便展示,能展示的就不先进了。何况是外卖版的。

守望

守望

3
2025-05-12 12:47

没哪么简单都加密了的。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
2025-05-12 13:15

十年前的减配版,拿去也是落后十年,关系不大

青青园中葵

青青园中葵

3
2025-05-12 16:40

这些都是丐版,也是快淘汰的了。而且数据链共享这种最早出现在老美的ppt上!为什么他们先提出,反而我们先应用呢?

火焰琥珀

火焰琥珀

3
2025-05-12 17:20

出口版是有后门的

火云邪神

火云邪神

3
2025-05-12 12:52

我们做燃油车那么多年,可以了吗?

LHB 回复 05-12 16:08
好多了啊,国6B的烟囱已经是世界第一了[点赞]就是好多控制系统和传感器都是外国品牌的。[哭哭]唉!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5-12 14:41

逆向工程需要的产业链完整度比你开发新的还要大,三哥到现在逆向一个百年前的手雷都能变成随机礼花,美更是脱产多年肾虚不已,指望他们研究?还是个过时产品?

用户79xxx06

用户79xxx06

3
2025-05-12 15:36

卖出去的时候都会考虑,再说我们的主力机型是歼20和歼16,歼10只不过是前面踹烂别人大门,跟在后面扩大战果的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3
2025-05-12 17:23

巴基斯坦如果泄密就等于为自掘坟墓!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3
2025-05-12 16:58

想多了,敢卖就不怕技术外泄

混老二

混老二

3
2025-05-12 17:22

担忧很好,就不告诉你!

用户16xxx82

用户16xxx82

3
2025-05-12 12:37

世界上哪有国家把最好的东西给别人,给了都是自己过时的,歼十能和歼二十能比吗。

曼巴精神的力量

曼巴精神的力量

3
2025-05-12 15:57

幕后玩家是防空系统,预警机是情报机构,PL15是宝剑,千10是剑客!

俊宏如你所愿

俊宏如你所愿

3
2025-05-12 16:20

这个如果怕人研究,你就不会军售了。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2
2025-05-12 14:23

国家对巴应有约束条款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5-12 11:01

印巴此次战争至少又给中国带来5-10年的和平安定期.一群对中国虎视眈眈的宵小们又缩回去了!

一壶走天下

一壶走天下

2
2025-05-12 14:42

既然卖给别人,那肯定不会想着别人会帮你保密,想保密的肯定不会卖

青山依旧3088

青山依旧3088

2
2025-05-12 12:25

谁会把底牌交给别人,中国敢拿出来,就不怕你研究。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5-12 13:16

巴基斯坦敢岀卖中国利益就是找死,下次真就没有人帮它了。

红杉林7335999,靳云。

红杉林7335999,靳云。

2
2025-05-12 13:35

能卖的都不怕

薄荷小宝

薄荷小宝

2
2025-05-12 16:12

不用担心巴铁会给,大漂亮想要可以直接找我们买。这就是外贸版,过于落后,可以出售。

从容

从容

2
2025-05-12 15:36

你想多了!难道我们就此一套?

一水静流

一水静流

2
2025-05-12 15:49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能拿到,人家早就拿到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5-12 16:29

尤其土尔其更令人担忧 ,它就是两面派,能把这两款军士机密套了过去。

用户12xxx73

用户12xxx73

2
2025-05-12 17:10

我国主要是用巴基斯坦牵制印度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5-12 16:33

既然可出口他国,相信都已做了防备的

狩猎

狩猎

2
2025-05-12 16:38

战斗部都炸完了,应该不剩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了,再者说,既然是外贸版的产品,泄露是很正常的,不然就不会往外卖了,现在只不过是些残骸而已,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tb7490391324

tb7490391324

2
2025-05-12 16:45

都是阉割版了,怕啥?

用户12xxx73

用户12xxx73

2
2025-05-12 17:11

匈牙利才是世界上和我国最好的

穷胸极恶

穷胸极恶

2
2025-05-12 17:22

对于孟加拉之类的小国拿到了这搞不明白,对于美国英国之类的有有点过时了,所以国家拿出去卖的东西一定是不怕的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2
2025-05-12 16:04

那你就学学美国人,卖出去的永远是二手货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2
2025-05-12 16:37

十年前的武器,技术早都更新了。

pao49033

pao49033

2
2025-05-12 16:26

美国能控制F16,我们就不能控制?

闹妖

闹妖

2
2025-05-12 16:56

既然是外贸货,肯定是已经考虑了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2
2025-05-12 17:25

这些是货架产品,本来就是拿来卖的。如果美国愿意买,那就更好了,还有比这更好的广告?

周威力

周威力

2
2025-05-12 17:20

先弄清楚什么叫外贸版吧。

猜你喜欢

精英人物志

精英人物志

记事,观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