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街拾梦 1315 2025-03-26 18:14 韩国,德国,新加坡是靠给霸权当狗才混成的所谓发达国家,这种发达国家是没有未来的。他们掠夺的是自己民族的未来。就好比古代的穷人想翻身,自宫去当太监,他这一辈发达了,但他永远没有未来了。 用户10xxx90 回复 03-27 19:28 好形象,点赞👍🏻 月寒凌霜 回复 03-27 18:44 韩国当狗多年,终于成了发达国家,可是昨天看见一个消息,说韩国又要退出发达国家了[滑稽笑]
酷睿8核 474 2025-03-14 20:37 韩国发达的第一桶金来自于美越战争。可以说掠夺于越南。新加坡在同马来西亚分手后,依靠航运发家。德国,则是马歇尔政策给了机会。你说它掠夺谁了? 人间杂谈的爹 回复 03-28 03:03 韩国80年代承接了日本转移的产业,起来的,老美强行从日本剥离出来的 伍亮艺术陶瓷 回复 03-28 18:27 是美国给了狗粮给韩国,日本,他们才成为发达国家。未来美国衰弱的时候一定会杀肉吃肉,被戴上狗链子的发达,是有代价的
龙勃透镜 377 2025-03-26 19:03 这三国战后是没掠夺啊,可全得益于老美的全球战略所扶持,南棒子、李家坡得益于越战,汉斯得益于马歇尔计划和冷战。老美如日中天的时候手指缝漏一点,这三个小国都能吃饱。还有,别看好像不错,这三国都是有米国粑粑驻军的。这世上哪有光占便宜不吃亏的? 龙勃透镜 回复 03-28 22:47 抓住机会???这种“机会”就是用国土上有别国驻军,用主权利益让渡换的。如果这样的机会当年我们的老一辈革命家同意了,现在国土上还会有苏(俄)军驻扎。卧榻之侧,有他人鼾睡。你愿意?反正我是肯定不愿意。 uc1248973 回复 03-29 13:02 抓得住当狗的机会,是挺难得的
龙勃透镜 回复 03-28 22:47 抓住机会???这种“机会”就是用国土上有别国驻军,用主权利益让渡换的。如果这样的机会当年我们的老一辈革命家同意了,现在国土上还会有苏(俄)军驻扎。卧榻之侧,有他人鼾睡。你愿意?反正我是肯定不愿意。
CTLX 238 2025-03-26 22:46 经济都不懂在这里哔哔。日本和韩国是在冷战时期,以让渡国家主权为代价获得美国投资,实现了工业化。当时亚洲有三个国家获得外国投资实现工业化,中国、日本、韩国。而前苏联让我国让渡主权,建立联合舰队和长波电台时,我们严词拒绝了。苏联马上撤资,我们的工业化只建设了一半。欧洲本来就是工业化国家,对于欧洲美国有马歇尔计划。 浮世万千 回复 04-07 13:53 日本经济大萧条,恰恰碰到朝鲜战争,日本成了美国联军最大后勤补给中心,凭借朝鲜战争日本经济崛起。韩国第一桶金是靠美国对越战争(韩国跟随美军出兵越南),韩国替代了日本,成了美国亚洲补给修养中心。美国原本对日本资源产业链,回撤给了韩国。日韩搞好赶上了全球贸易WTO,亚洲第一批WTO世贸受益国。新加坡则是靠WTO世贸海峡过路费富裕起来(马来西亚嫌弃新加坡太穷,无法救济新加坡,新加坡被踢出马来西亚)。 一统河山天大地大民为大 回复 04-05 14:36 确实,结出来的繁荣之果是要被美国摘走的。广场协议收割一波,导致日本“丢失了三十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样的虚假繁荣我们不需要,我们要的是自力更生自己干出来属于自己的繁荣。
浮世万千 回复 04-07 13:53 日本经济大萧条,恰恰碰到朝鲜战争,日本成了美国联军最大后勤补给中心,凭借朝鲜战争日本经济崛起。韩国第一桶金是靠美国对越战争(韩国跟随美军出兵越南),韩国替代了日本,成了美国亚洲补给修养中心。美国原本对日本资源产业链,回撤给了韩国。日韩搞好赶上了全球贸易WTO,亚洲第一批WTO世贸受益国。新加坡则是靠WTO世贸海峡过路费富裕起来(马来西亚嫌弃新加坡太穷,无法救济新加坡,新加坡被踢出马来西亚)。
一统河山天大地大民为大 回复 04-05 14:36 确实,结出来的繁荣之果是要被美国摘走的。广场协议收割一波,导致日本“丢失了三十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样的虚假繁荣我们不需要,我们要的是自力更生自己干出来属于自己的繁荣。
釀蛋角 108 2025-03-27 20:11 馊鸡汤上脑还觉得大补。而事实是:列举的是第二世界国家,均为第一世界的附庸;他们有在战前主动侵略他国的,如德、日;有一直甘为附庸的,如新;有既被侵略,又为虎作伥的,如韩。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在战后都作为第二世界国家加入第一世界阵营,接受第一世界指派的产业链与政治角色,共同压榨第三世界,而且内卷压榨自己的国民。 xhn 回复 03-28 15:49 瞎说,韩明明比中美俄强太多了好吧,人家敢在美军事基地建国,你看中美俄,敢在另外两家的军事基地建国吗[抠鼻] 无点乌 回复 xhn 03-30 10:57 明明是18国驻军基地
用户10xxx07 96 2025-03-14 19:19 这么说吧,我们国家GDP世界第二,但是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不是发达国家,我们现在还能领发展中国家头衔的福利。我们有航母,有核武器,有属于自己的太空空间站,只要我们不承认,我们就一直是发展中国家。你们提到的那几个发达国家,他们想成为发展中国家都不行,因为他们是被迫成为发达国家的,你们想一想发达国家日本被美国逼着签广场协议就明白了。 落籽尘埃 回复 03-27 15:32 从人均GDP来讲,中国就是发展中国家,北上广深人的生活比很多发达国家都得劲,但中西部地区真的很慢。 黒巣 回复 03-27 07:50 有车有房有老婆有孩子有五险二金平均每个月7天假,唉,我活的好惨。你呢?是不是活得不如我楼下那老太婆养得那条不洗澡的狗?
风暴海燕 77 2025-03-27 15:30 房内的宠物狗要打理好毛发。看家护院的看门狗要壮实一些。放出去咬人的狗要有一口好牙。你说他家的狗是不是又漂亮又壮?关键是不用你去喂。 风暴海燕 回复 03-29 13:16 哈哈哈,笑死人,现实是1450被查出工资3000。[大笑] 深川 回复 04-05 19:20 而且一般都是劁过的
燕落西山 75 2025-03-27 02:15 奇怪,就不能正经讨论一下主权国家? 用户10xxx49 回复 03-28 16:56 主人站起来了,狗还蹲着呢 水晶萝卜 回复 03-29 17:42 那几个主权国家经不起讨论啊
用户13xxx18 75 2025-03-28 11:01 用户10xxx25 回复 04-11 19:29 的确是,我们国家的远程养殖技术太差了 一曲相思 回复 04-15 09:36 这个养殖技术还是得学
666 54 2025-03-27 21:04 就第一个,越战你知道除美军外哪个国家出兵最多不?想不到是韩国吧,出兵高达32万,你再去查查当年韩国出兵条件,直接是拿韩国和越南的人头去挣美国给的补贴。 朝花夕拾 回复 04-09 14:19 现在朝鲜又到俄罗斯去挣钱了 ^ _ ^ 回复 04-25 16:47 这有什么,不就是拿人命去挣钱嘛。日本当年还组织日本女人去南洋挣嫖资寄回国发展国家呢
UC用户 41 2025-03-27 20:13 当狗也能吃饱,但姜文说了:我们要站着把钱挣了……[滑稽笑] 用户17xxx18 回复 04-03 10:15 姜文什么身份,他可以说站起来了,你也配站起来?跪好了,这一单不要超时了! 用户10xxx11 回复 04-10 07:23 姜文在你这里是站着…………转过脸就跪着了
那年的云 37 2025-03-27 10:02 资本家也没掠夺谁啊!怎么名声那么差呢?人家只要求你每天工作20个小时,不是还让你休息了四个小时吗?又没让你一天工作24小时!工资也已经开的够你吃饭了,你怎么那么贪婪呢?要那么多钱干吗?每个月不是还放你一天假吗?多好的老板,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骂他![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某人 回复 04-07 11:35 都混的这么惨了,你还有时间在这里阴阳? 用户42xxx09 回复 03-28 22:57 乖儿子,叫声爹,我来教你
小奏 19 2025-03-27 16:13 胖东来的高福利掠夺了谁?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28 17:43 消费者,和劳动者,只是交易规则不同 徐一冲 回复 05-02 08:34 只能是骗,怎么可能让买方卖方和股东都满意?
无名 15 2025-03-27 15:52 德国赔的裤衩没有了,问题人家后院埋着黄金,韩国靠美国给输的血,新加坡弹丸之地,左右逢源,吸的周边的血。记住,一鲸落万物生,没有凭空出来的财富,当然比特币除外。
墨竹 14 2025-03-26 20:41 韩国是日本帝国解体出来的,日本帝国确实存在不少问题,但不可否认他们二战以前算是亚洲最发达的国家了 用户10xxx99 回复 03-29 13:44 第二个问题是美国有没有修改规则的权利?如果中国现在世界第一,我想我们也应该有这个权利。 无聊的人 回复 04-09 07:45 世贸谈判了很多年,美国是漫天要价中国是坐地还价,谈了很多年,
好陌生 11 2025-03-29 10:13 韩国是承接了朝鲜战争后美国的部分工业,才能发展起来,日本也一样,新加坡不也是靠着马六甲海峡,再加上欧美扶持才起来的,说白了发达国家的崛起离不开美西方,通俗点就是给美西方跪下当狗
用户38xxx75 10 2025-04-04 08:37 发达国家,1,靠制度。2靠科技。3,靠大规模生产力。满清哪怕拥有亚洲第一的海军和数量庞大的枪炮,也终究一败涂地。 用户38xxx75 回复 04-12 16:43 漏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才”。
蕉迟但到 9 2025-03-28 14:07 咱们陷入了大国思维误区,咱们是把所有国家都当国家,其实很多国家只能算地区,那么大一点面积算什么国家?新加坡韩国那种很值得骄傲吗?现在把上海深圳之流的划分出去单独成为一个国家,那它们按gdp算是不是也是发达国家了?真正的发达国家不但要看人均gdp还要看体量。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23:30 美国只有3.5亿人口 满世界吸血 就这样才是发达国家 我们14亿人口 资源也没美国多 也不去掠夺 拿什么成为发达国家 拿什么进步?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28 17:49 经济发达,不代表政治,体制,军事,有人故意混为一谈,所以吵闹不休
小松鼠 7 2025-03-28 11:08 我家的狗,从我在大街上买来的那一天起,吃的也是四菜一汤的水平,在前主人那里的时候,三天饿九顿,前主人拉坨粑粑它也得跑步过去抢了吃,买来后认我这个新主人就不同了,只要听话,来人时叫两声,出去我让它咬谁它就咬谁,这样就可以了,每天吃高级狗粮,四种口味换着吃[滑稽笑]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7 2025-04-25 09:36 国家发不发达,是要看国际关系的。老牌发达国家是靠掠夺积累了原始资本,有了资本才能搞工业,并一直持续的原始掠夺、工业掠夺。二战后雅尔塔协议已经重新定义了国际关系,基本锁定了国际形势,后晋国家想要发达,哪个是靠自身实力起来的?老牌发达国家会让新人分自己的蛋糕?不投靠他们当小弟,老大哥会让他们起来?还不都是美国扶持的,就连英法还不是要看美国脸色,更别说德日韩,已经是美国的自治领了。
朔小胖 6 2025-04-08 21:18 简单打个比方吧,有个强盗抢了百万黄金,可是黄金不能吃不能穿,于是他请了佃户帮他种田生产消费品,请了打手帮他看家护院欺凌乡里,这些佃户和打手或许没有直接去抢劫,但他们靠为虎作伥过得比普通百姓好,不过是间接掠夺罢了
用户10xxx04 5 2025-03-28 12:13 发达最快的方式是掠夺,但是这种方式不可持续,交换才是可持续发展的方式 我不配。 回复 04-02 00:03 俄罗斯也是掠夺,不开发,坐吃山空是迟早的事。就好比你拆迁了两百万,你要是不努力。这两百万可能五十年以后就没了。也可能三年内就没有
苏醒黑骑士 5 2025-04-16 00:19 韩国给美国人当狗,越战去了几十万人。卖命拿了第一波钱。美国打压日本,韩国人继续当狗,从日本身上咬了一块肉(半导体)。德国二战失败放弃了很多权利,每年军费省不少,两德统一,德国不少便宜。苏美二国对德国有投资。德国得到二个超级大国的支持。新加坡的地理位置说明一切。这个位置很难复制。
用户53xxx33 5 2025-04-24 01:58 东西德和南北朝鲜是冷战时期东西方对抗的最前线,也是两种社会制度的较量。所以东西方两大阵营对他们都有大量的援助。别看现在朝鲜落寞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也是很富裕的!号称三千里锦绣河山!至于新加坡,就那个地理位置那么小的国家想不富都难!
月光镞 5 2025-04-10 20:17 你们发达了就算不是掠夺也没人说你们威胁谁谁,我中国差不多是从泥坑里爬出来的一穷二白,拼了几代人的辛勤耕耘终于有点起色,现在被人说中国威胁论,还有比这个更冤的吗?
用户84xxx18 4 2025-03-28 15:10 韩国的发展是得益于给美国做越南战争的后勤基地,可以说是掠夺了越南。新加坡发展是靠当起马六甲海峡收费站,可以说是掠夺了半个地球的航运业起家的了。二战后东西德处于美苏冷战意识形态对抗的最前线,两边给德国上好东西可是从来不心疼的[并不简单]
蓝翼 4 2025-03-28 14:58 除了美国的支持之外,日本第一桶金是朝鲜战争,韩国第一桶金是日本产业转移(猜猜看为什么会产业转移),新加坡港口石化服务业,人又少,而且第一批新加坡人是什么底细可以看看,至于德国不熟悉,有没有懂的兄弟,西欧德国技术还是说和日韩一样冷战下的展示品?
用户12xxx96 4 2025-03-28 21:03 第一,韩国是唯一一个二战后非工业化国家工业化成功的,美国支持了那么多国家,就一个韩国成功了。德国二战前已经是工业化国家了,工业化的基础不是那些机器和厂房,是意识和人才储备。在美国的投资下德国很快恢复了。
用户10xxx61 4 2025-04-03 15:35 韩国和新加坡当狗靠美爹施舍订单发家的。德国靠自己,还有美爹的松绑。通过专利形成高价值压榨发展中国家,现在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代表,起来了,他们开始撕下贪婪强盗的面具,指责中国破坏规矩,破坏只能他们当老大的强盗规矩
沉默的羔羊 4 2025-04-07 12:19 美国掠夺全世界,韩国是出卖自己底层人民,出卖国家尊严主权,当美国的狗得来的。新加坡靠航运,同时幸亏离美国远,二战后民族主义浪潮,美国不好吞并,搞不了殖民这一套。德国靠马歇尔计划,另外阉割版德国,又不能发展军事,只能发展经济,便宜能源找大毛,廉价军事保护靠美国,廉价商品中国造。
湘军故里一号 4 2025-04-09 16:23 列的这几个,包括其余日本澳新欧盟等,大都是当了小弟或挖了矿攒了些钱。 无需否认也不要羡慕,因为一个是他们只可能呆在旁听区域,另一个是他们无法自保得看大哥二哥脸色行事。
风暴333 4 2025-04-13 00:42 引两段托洛茨基的话: 在危机时期,美国的霸权将比在欣欣向荣的时期发挥更全面、更公开、更残酷的作用。无论是在亚洲、加拿大、南美、澳大利亚还是在欧洲本土,无论是通过和平方式还是通过战争方式,美国将力图用主要是牺牲欧洲的利益的办法来克服自己的困难和弊病,把自己拯救出来。 我们必须清楚地了解:如果说美国干涉的第一个时期对欧洲起了稳定和镇静的作用,如果说这种作用今天在很大程度上还存在,甚至还可能短暂地而重新出现并得到加强(特别是在无产阶级遭受新的失败的情况下),那末美国政策的总路线──特别是在它自己的经济发生困难和危机的时候──则将在欧洲和整个世界引起最深刻的动荡。
用户16xxx66 4 2025-04-24 02:19 韩国 日本不都是美国直接将旧生产线搬给他们代加工的吗,凭他们自己怎么可能打破技术壁垒,中国也是靠苏联老大哥的生产线。结论就是失败不是成功之母,成功才是成功之母
☜❤☞ - 开心一刻 3 2025-03-31 01:04 发达国家是要有自己的主权的,就韩国哪跟县城一样的首尔能叫发达国家?连最起码的民生保障都没有,熟菜、肉类、水果卖的死贵死贵。跑中国来的韩国运动员都把西瓜抢光了。你觉得这算是发达国家的样子?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06:50 人家纬度高种不了热带水果 只能进口 贵是正常 我们什么都能种 很多水果还那么贵 这才是不正常 ☜❤☞ - 开心一刻 回复 用户10xxx56 03-31 11:15 净扯,这特么明明是农业保护,明明是农业用地狭小,根本打不到那么大的种植产业链。第二是为了保护当地农业利益设置了最低价格线。这才导致农副产品价格畸高。
☜❤☞ - 开心一刻 回复 用户10xxx56 03-31 11:15 净扯,这特么明明是农业保护,明明是农业用地狭小,根本打不到那么大的种植产业链。第二是为了保护当地农业利益设置了最低价格线。这才导致农副产品价格畸高。
大米 3 2025-04-05 21:39 韩国,美国地缘战略第二梯队国家,与日本是东亚及东南亚的海洋地缘战略限制封堵梯队国家,又因为历史因素相互钳制,因首先成为西方产业转移的受益地而走上了产业逐渐升级的受益,但在西方金融资本的洗刷下走上了货币币值极度不对称的道路,说是发达国家,部分金融资本而本,不然也不会以五花肉、西瓜等为奢侈品。生活水准还不如我国沿海城市 大米 回复 04-05 22:18 随着经济的发展,地缘战略政治的变迁,韩国的文化输出开始没落,产业与诸多地方形成趁同化,韩国还有啥?!
重渡沟老杨 3 2025-04-05 11:20 说这种话的就是无知,你只看到了表象,这些小国能成为发达国家完全是靠美国的施舍,美国将一部分产业分给了他们,这些小国经济就发展起来了,而美国是靠美元霸权来掠夺全世界的,这就好比美国是一个强盗头子把抢的东西给下边的小弟分出去一点是一样的
风暴333 3 2025-04-13 00:42 引两段托洛茨基的话: 在危机时期,美国的霸权将比在欣欣向荣的时期发挥更全面、更公开、更残酷的作用。无论是在亚洲、加拿大、南美、澳大利亚还是在欧洲本土,无论是通过和平方式还是通过战争方式,美国将力图用主要是牺牲欧洲的利益的办法来克服自己的困难和弊病,把自己拯救出来。 我们必须清楚地了解:如果说美国干涉的第一个时期对欧洲起了稳定和镇静的作用,如果说这种作用今天在很大程度上还存在,甚至还可能短暂地而重新出现并得到加强(特别是在无产阶级遭受新的失败的情况下),那末美国政策的总路线──特别是在它自己的经济发生困难和危机的时候──则将在欧洲和整个世界引起最深刻的动荡。
世尊地藏般若叭咪吽 3 2025-04-14 08:12 记住了,说出这个问题的人,一定没当过老板,社交也缺乏,关键肯定年轻,成熟的人问不出这么幼稚的问题。东山再起和白手起家请先了解一下区别,就能回答以上的所有问题了。
一介书生NA 3 2025-04-15 10:05 现在的自媒体确实无底线,去看一下非洲的矿坑,帝国产品的价格,还有背后他们有何代价,中国真是良心合作还遭各方围攻,为啥当地对帝国主义基本不敢吭气?一句话一张截图,希望引无数流量,也是黑心掠夺,不过我们能够承受,并成全你,阿三。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3 2025-04-25 09:43 日本、韩国是没有完整国家主权的,是靠把国家主权卖给美国,被美国扶持起来的经济强国、科技强国,也就是关起来喂养的肥猪、肥牛而已,任美国摆布、操控、宰割而已。有用的时候摆布操控一下,用不着的时候放血吸一茬,没用了就宰了吃肉。
哎呀呀呀你瞅啥 2 2025-03-30 08:08 不是,不是,我大为震撼,居然还有夸大美驻军对韩国有益……韩国占了便宜,是大好事???还说韩国有主权,人家大美不敢干涉韩国,不敢对韩国逼逼赖赖,不是我以为这人开玩笑呢,没想到这人信誓旦旦……我直呼好家伙!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06:54 那是 美国有本事驻军 我们没本事 也只能嘲讽棒子了 就是只能跟差的比 德国也是半点不提 我不配。 回复 04-02 00:05 要是没有美军,你信不信俄罗斯会对韩国棒子进行特别军事行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在中国太安逸了,让你有一种错觉就是外面很安全?
用户10xxx18 2 2025-04-05 19:03 你说的这几个国家,都是发达国家了,为什么这么听美国的话?朝鲜那么穷,为什么可以不听美国的话。给人放狗,还当出优越感了? Allen 回复 04-07 15:08 朝鲜人造了什么孽要摊上这一家?
北瞋 2 2025-04-29 14:13 新加坡是收“过桥过路”富裕的,韩国是美国实施“和平演变”给中国北韩上眼药的 北瞋 回复 04-29 15:24 德国你说谈他们没抢没夺就是笑话,石油、铁矿、文物、黄金……你以为发动战争就是“把爱洒满欧洲”?
晚街拾梦
韩国,德国,新加坡是靠给霸权当狗才混成的所谓发达国家,这种发达国家是没有未来的。他们掠夺的是自己民族的未来。就好比古代的穷人想翻身,自宫去当太监,他这一辈发达了,但他永远没有未来了。
用户10xxx90 回复 03-27 19:28
好形象,点赞👍🏻
月寒凌霜 回复 03-27 18:44
韩国当狗多年,终于成了发达国家,可是昨天看见一个消息,说韩国又要退出发达国家了[滑稽笑]
酷睿8核
韩国发达的第一桶金来自于美越战争。可以说掠夺于越南。新加坡在同马来西亚分手后,依靠航运发家。德国,则是马歇尔政策给了机会。你说它掠夺谁了?
人间杂谈的爹 回复 03-28 03:03
韩国80年代承接了日本转移的产业,起来的,老美强行从日本剥离出来的
伍亮艺术陶瓷 回复 03-28 18:27
是美国给了狗粮给韩国,日本,他们才成为发达国家。未来美国衰弱的时候一定会杀肉吃肉,被戴上狗链子的发达,是有代价的
龙勃透镜
这三国战后是没掠夺啊,可全得益于老美的全球战略所扶持,南棒子、李家坡得益于越战,汉斯得益于马歇尔计划和冷战。老美如日中天的时候手指缝漏一点,这三个小国都能吃饱。还有,别看好像不错,这三国都是有米国粑粑驻军的。这世上哪有光占便宜不吃亏的?
龙勃透镜 回复 03-28 22:47
抓住机会???这种“机会”就是用国土上有别国驻军,用主权利益让渡换的。如果这样的机会当年我们的老一辈革命家同意了,现在国土上还会有苏(俄)军驻扎。卧榻之侧,有他人鼾睡。你愿意?反正我是肯定不愿意。
uc1248973 回复 03-29 13:02
抓得住当狗的机会,是挺难得的
CTLX
经济都不懂在这里哔哔。日本和韩国是在冷战时期,以让渡国家主权为代价获得美国投资,实现了工业化。当时亚洲有三个国家获得外国投资实现工业化,中国、日本、韩国。而前苏联让我国让渡主权,建立联合舰队和长波电台时,我们严词拒绝了。苏联马上撤资,我们的工业化只建设了一半。欧洲本来就是工业化国家,对于欧洲美国有马歇尔计划。
浮世万千 回复 04-07 13:53
日本经济大萧条,恰恰碰到朝鲜战争,日本成了美国联军最大后勤补给中心,凭借朝鲜战争日本经济崛起。韩国第一桶金是靠美国对越战争(韩国跟随美军出兵越南),韩国替代了日本,成了美国亚洲补给修养中心。美国原本对日本资源产业链,回撤给了韩国。日韩搞好赶上了全球贸易WTO,亚洲第一批WTO世贸受益国。新加坡则是靠WTO世贸海峡过路费富裕起来(马来西亚嫌弃新加坡太穷,无法救济新加坡,新加坡被踢出马来西亚)。
一统河山天大地大民为大 回复 04-05 14:36
确实,结出来的繁荣之果是要被美国摘走的。广场协议收割一波,导致日本“丢失了三十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样的虚假繁荣我们不需要,我们要的是自力更生自己干出来属于自己的繁荣。
釀蛋角
馊鸡汤上脑还觉得大补。而事实是:列举的是第二世界国家,均为第一世界的附庸;他们有在战前主动侵略他国的,如德、日;有一直甘为附庸的,如新;有既被侵略,又为虎作伥的,如韩。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在战后都作为第二世界国家加入第一世界阵营,接受第一世界指派的产业链与政治角色,共同压榨第三世界,而且内卷压榨自己的国民。
xhn 回复 03-28 15:49
瞎说,韩明明比中美俄强太多了好吧,人家敢在美军事基地建国,你看中美俄,敢在另外两家的军事基地建国吗[抠鼻]
无点乌 回复 xhn 03-30 10:57
明明是18国驻军基地
用户10xxx07
这么说吧,我们国家GDP世界第二,但是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不是发达国家,我们现在还能领发展中国家头衔的福利。我们有航母,有核武器,有属于自己的太空空间站,只要我们不承认,我们就一直是发展中国家。你们提到的那几个发达国家,他们想成为发展中国家都不行,因为他们是被迫成为发达国家的,你们想一想发达国家日本被美国逼着签广场协议就明白了。
落籽尘埃 回复 03-27 15:32
从人均GDP来讲,中国就是发展中国家,北上广深人的生活比很多发达国家都得劲,但中西部地区真的很慢。
黒巣 回复 03-27 07:50
有车有房有老婆有孩子有五险二金平均每个月7天假,唉,我活的好惨。你呢?是不是活得不如我楼下那老太婆养得那条不洗澡的狗?
风暴海燕
房内的宠物狗要打理好毛发。看家护院的看门狗要壮实一些。放出去咬人的狗要有一口好牙。你说他家的狗是不是又漂亮又壮?关键是不用你去喂。
风暴海燕 回复 03-29 13:16
哈哈哈,笑死人,现实是1450被查出工资3000。[大笑]
深川 回复 04-05 19:20
而且一般都是劁过的
燕落西山
奇怪,就不能正经讨论一下主权国家?
用户10xxx49 回复 03-28 16:56
主人站起来了,狗还蹲着呢
水晶萝卜 回复 03-29 17:42
那几个主权国家经不起讨论啊
用户13xxx18
用户10xxx25 回复 04-11 19:29
的确是,我们国家的远程养殖技术太差了
一曲相思 回复 04-15 09:36
这个养殖技术还是得学
666
就第一个,越战你知道除美军外哪个国家出兵最多不?想不到是韩国吧,出兵高达32万,你再去查查当年韩国出兵条件,直接是拿韩国和越南的人头去挣美国给的补贴。
朝花夕拾 回复 04-09 14:19
现在朝鲜又到俄罗斯去挣钱了
^ _ ^ 回复 04-25 16:47
这有什么,不就是拿人命去挣钱嘛。日本当年还组织日本女人去南洋挣嫖资寄回国发展国家呢
UC用户
当狗也能吃饱,但姜文说了:我们要站着把钱挣了……[滑稽笑]
用户17xxx18 回复 04-03 10:15
姜文什么身份,他可以说站起来了,你也配站起来?跪好了,这一单不要超时了!
用户10xxx11 回复 04-10 07:23
姜文在你这里是站着…………转过脸就跪着了
那年的云
资本家也没掠夺谁啊!怎么名声那么差呢?人家只要求你每天工作20个小时,不是还让你休息了四个小时吗?又没让你一天工作24小时!工资也已经开的够你吃饭了,你怎么那么贪婪呢?要那么多钱干吗?每个月不是还放你一天假吗?多好的老板,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骂他![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某人 回复 04-07 11:35
都混的这么惨了,你还有时间在这里阴阳?
用户42xxx09 回复 03-28 22:57
乖儿子,叫声爹,我来教你
刨根问底拦不住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落下
你给一群装傻的去说历史?图什么?
走走停停 回复 04-01 16:45
错,有可能是真傻,还有可能没上过学。
用户91xxx13
看图片评论,得出一个结论:这些人都不是合格的九年义务教育毕业生……………
烟月山风
战后获利最大的美国分了几块骨头给日韩德这群狗呗。坡县是占了马六甲的地利
冷水过河
小奏
胖东来的高福利掠夺了谁?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28 17:43
消费者,和劳动者,只是交易规则不同
徐一冲 回复 05-02 08:34
只能是骗,怎么可能让买方卖方和股东都满意?
zxc买东西的号
真让ta们当韩国人ta又不高兴了
无名
德国赔的裤衩没有了,问题人家后院埋着黄金,韩国靠美国给输的血,新加坡弹丸之地,左右逢源,吸的周边的血。记住,一鲸落万物生,没有凭空出来的财富,当然比特币除外。
墨竹
韩国是日本帝国解体出来的,日本帝国确实存在不少问题,但不可否认他们二战以前算是亚洲最发达的国家了
用户10xxx99 回复 03-29 13:44
第二个问题是美国有没有修改规则的权利?如果中国现在世界第一,我想我们也应该有这个权利。
无聊的人 回复 04-09 07:45
世贸谈判了很多年,美国是漫天要价中国是坐地还价,谈了很多年,
꧁ 100 ℃ ꧂
少贪一点就都发达了
让丑狗如鲠在喉
他们屯粮,美帝屯枪。咱们是屯粮又屯枪。
好陌生
韩国是承接了朝鲜战争后美国的部分工业,才能发展起来,日本也一样,新加坡不也是靠着马六甲海峡,再加上欧美扶持才起来的,说白了发达国家的崛起离不开美西方,通俗点就是给美西方跪下当狗
万世枯荣520
韩国发达是美国爷爷给的机会,新加坡是地理位置收过路费,德国更是作为东西阵营的桥头堡两边为了展示实力死命输血才起来的
爸爸
你看你只想反驳他。也就是说你只是主观上想要否定他,并且给不出任何合理性。
用户38xxx75
发达国家,1,靠制度。2靠科技。3,靠大规模生产力。满清哪怕拥有亚洲第一的海军和数量庞大的枪炮,也终究一败涂地。
用户38xxx75 回复 04-12 16:43
漏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才”。
klrs
发达国家,首先得是一个国家。建在美军基地上的,算吗?
蕉迟但到
咱们陷入了大国思维误区,咱们是把所有国家都当国家,其实很多国家只能算地区,那么大一点面积算什么国家?新加坡韩国那种很值得骄傲吗?现在把上海深圳之流的划分出去单独成为一个国家,那它们按gdp算是不是也是发达国家了?真正的发达国家不但要看人均gdp还要看体量。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23:30
美国只有3.5亿人口 满世界吸血 就这样才是发达国家 我们14亿人口 资源也没美国多 也不去掠夺 拿什么成为发达国家 拿什么进步?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28 17:49
经济发达,不代表政治,体制,军事,有人故意混为一谈,所以吵闹不休
木木
韩国这样的伪发达国家就算了吧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3-28 17:47
说到棒子伪,就是剥削自己国家
用户10xxx14
新西兰靠养羊 冰岛靠捕鱼都混成了发达国家 挪威 芬兰 瑞典 瑞士 卢森堡 波罗的海3傻 爱尔兰 波兰 捷克 奥地利 克罗地亚……等等 掠夺谁了
慢步云端
哈哈,也不知道战后,哪个国家叫邻居爸爸!
用户16xxx67
狗过得比人好,这不正常!
xx 回复 04-14 22:58
王思聪家的狗,吃的睡的是比人好,但前提是,它得是只狗。
小松鼠
我家的狗,从我在大街上买来的那一天起,吃的也是四菜一汤的水平,在前主人那里的时候,三天饿九顿,前主人拉坨粑粑它也得跑步过去抢了吃,买来后认我这个新主人就不同了,只要听话,来人时叫两声,出去我让它咬谁它就咬谁,这样就可以了,每天吃高级狗粮,四种口味换着吃[滑稽笑]
了了liaoliao
老美不靠掠夺怎么养活狗腿子
用户13xxx73
不靠谱的发达,主人只要把绳一缩紧,马上会成为死犬。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国家发不发达,是要看国际关系的。老牌发达国家是靠掠夺积累了原始资本,有了资本才能搞工业,并一直持续的原始掠夺、工业掠夺。二战后雅尔塔协议已经重新定义了国际关系,基本锁定了国际形势,后晋国家想要发达,哪个是靠自身实力起来的?老牌发达国家会让新人分自己的蛋糕?不投靠他们当小弟,老大哥会让他们起来?还不都是美国扶持的,就连英法还不是要看美国脸色,更别说德日韩,已经是美国的自治领了。
A周江
是先改革,提高生产力,然后才有掠夺的能力,别搞错了顺序
天才熊猫
几个殖民地有什么资格掠夺,还真当自己是个正常国家?
紫茗
韩国不就是靠女性出卖身体给美国大兵赚的第一桶金嘛
朔小胖
简单打个比方吧,有个强盗抢了百万黄金,可是黄金不能吃不能穿,于是他请了佃户帮他种田生产消费品,请了打手帮他看家护院欺凌乡里,这些佃户和打手或许没有直接去抢劫,但他们靠为虎作伥过得比普通百姓好,不过是间接掠夺罢了
无风无月也无你
大韩棒子,发达国家,一个连肉都吃不起的国家,看见西瓜皮两眼放光。
用户10xxx04
发达最快的方式是掠夺,但是这种方式不可持续,交换才是可持续发展的方式
我不配。 回复 04-02 00:03
俄罗斯也是掠夺,不开发,坐吃山空是迟早的事。就好比你拆迁了两百万,你要是不努力。这两百万可能五十年以后就没了。也可能三年内就没有
年轻人不讲武德
日本韩国是靠朝鲜战争发财了。欧洲国家有马歇尔计划,也是冷战的结果。新加坡确实没有掠夺,就像你的闺蜜突然靠卖身有钱了一样。
空气
一帮不懂历史政治经济的人还在这里指点世界江山
苏醒黑骑士
韩国给美国人当狗,越战去了几十万人。卖命拿了第一波钱。美国打压日本,韩国人继续当狗,从日本身上咬了一块肉(半导体)。德国二战失败放弃了很多权利,每年军费省不少,两德统一,德国不少便宜。苏美二国对德国有投资。德国得到二个超级大国的支持。新加坡的地理位置说明一切。这个位置很难复制。
冰是睡着的水
韩国是越战捞的第一桶金,至于德国和日本虽然被打烂了但是人还在技术还在。
用户53xxx33
东西德和南北朝鲜是冷战时期东西方对抗的最前线,也是两种社会制度的较量。所以东西方两大阵营对他们都有大量的援助。别看现在朝鲜落寞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也是很富裕的!号称三千里锦绣河山!至于新加坡,就那个地理位置那么小的国家想不富都难!
碧海蓝天
大脑有毛病!
月光镞
你们发达了就算不是掠夺也没人说你们威胁谁谁,我中国差不多是从泥坑里爬出来的一穷二白,拼了几代人的辛勤耕耘终于有点起色,现在被人说中国威胁论,还有比这个更冤的吗?
cherish
发达国家就没有不靠掠夺起家的吧,掠夺财富比创造财富简单多了[呲牙笑]
用户18xxx56
有226那味了
落叶松
发达国家泡菜都舍不得吃?
木羽
文盲不要随意扭曲史书,史书说的是早期那批西方列强是靠掠夺起家的,韩国、新加坡、二战后德国,全部说得清清楚楚是靠什么起家的,说的都不是掠夺
用户84xxx18
韩国的发展是得益于给美国做越南战争的后勤基地,可以说是掠夺了越南。新加坡发展是靠当起马六甲海峡收费站,可以说是掠夺了半个地球的航运业起家的了。二战后东西德处于美苏冷战意识形态对抗的最前线,两边给德国上好东西可是从来不心疼的[并不简单]
蓝翼
除了美国的支持之外,日本第一桶金是朝鲜战争,韩国第一桶金是日本产业转移(猜猜看为什么会产业转移),新加坡港口石化服务业,人又少,而且第一批新加坡人是什么底细可以看看,至于德国不熟悉,有没有懂的兄弟,西欧德国技术还是说和日韩一样冷战下的展示品?
用户10xxx59
一群狗腿子国家罢了
H。
日本当年考美国进了发达国家行列,当时日本感觉自己又行了,又开始跳起来咬美国了。美国一看自己养的狗居然反抗了直接经济打压,你看日本这几十年的经济
东风17
狗子饿不饿,得看主人喂的多不多
用户12xxx96
第一,韩国是唯一一个二战后非工业化国家工业化成功的,美国支持了那么多国家,就一个韩国成功了。德国二战前已经是工业化国家了,工业化的基础不是那些机器和厂房,是意识和人才储备。在美国的投资下德国很快恢复了。
礼貌微笑
世界上的发达帝国主义国家,都是掠夺中国来的,直接或间接
看不懂
呵呵。你说的国家好像是发达。可是我看却是养的有点肥而已!
不学习学毛
韩国跟新加坡全都是因为地理位置和地缘政治起家的,你把韩国跟墨西哥换个位置 你看看韩国会多惨。
用户15xxx79
新加坡鼻屎大一点的国家,占着地利,收收过路费都能过得逍遥自在
那个谁
这些国家就像王可可,而这些舔的是狗屎[滑稽笑]
用户10xxx61
韩国和新加坡当狗靠美爹施舍订单发家的。德国靠自己,还有美爹的松绑。通过专利形成高价值压榨发展中国家,现在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代表,起来了,他们开始撕下贪婪强盗的面具,指责中国破坏规矩,破坏只能他们当老大的强盗规矩
沉默的羔羊
美国掠夺全世界,韩国是出卖自己底层人民,出卖国家尊严主权,当美国的狗得来的。新加坡靠航运,同时幸亏离美国远,二战后民族主义浪潮,美国不好吞并,搞不了殖民这一套。德国靠马歇尔计划,另外阉割版德国,又不能发展军事,只能发展经济,便宜能源找大毛,廉价军事保护靠美国,廉价商品中国造。
用户10xxx81
这些个账号隔几个月就发点相同的内容,自媒体门槛是真特么低
一路相伴
对?呵呵呵,装傻充愣的坏种!
苦逼孩子开始上班了
国家小才容易发展成发达国家,大国需要统筹资源给落后地区
湘军故里一号
列的这几个,包括其余日本澳新欧盟等,大都是当了小弟或挖了矿攒了些钱。 无需否认也不要羡慕,因为一个是他们只可能呆在旁听区域,另一个是他们无法自保得看大哥二哥脸色行事。
河西侯
一个黑帮老大,掠夺全世界,然后黑帮头头给下面的狗分发点狗粮,你说狗粮是不是靠掠夺的呢?
箩股喧天!
主子投食要他们反华约反中华。否则,没那么好!
风暴333
引两段托洛茨基的话: 在危机时期,美国的霸权将比在欣欣向荣的时期发挥更全面、更公开、更残酷的作用。无论是在亚洲、加拿大、南美、澳大利亚还是在欧洲本土,无论是通过和平方式还是通过战争方式,美国将力图用主要是牺牲欧洲的利益的办法来克服自己的困难和弊病,把自己拯救出来。 我们必须清楚地了解:如果说美国干涉的第一个时期对欧洲起了稳定和镇静的作用,如果说这种作用今天在很大程度上还存在,甚至还可能短暂地而重新出现并得到加强(特别是在无产阶级遭受新的失败的情况下),那末美国政策的总路线──特别是在它自己的经济发生困难和危机的时候──则将在欧洲和整个世界引起最深刻的动荡。
Blue Cheers
谁说韩国是靠掠夺起家的啊,人家靠第三产业和当发达国家的狗起家的
快乐
能发出这种问题的不是蠢就是坏
用户16xxx66
韩国 日本不都是美国直接将旧生产线搬给他们代加工的吗,凭他们自己怎么可能打破技术壁垒,中国也是靠苏联老大哥的生产线。结论就是失败不是成功之母,成功才是成功之母
剁碎黄皮乌贼鱿鱼
德国就是典型的掠夺,赔偿赔的是钱,没有赔工业技术,并且名也有了,打遍欧洲,推销工业产品的时候能暗示一下,洗脑无数韭菜
追时代
一个个来。韩国和日本类似,因为美国防备和对抗苏联的需要,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和产业扶持。新加坡是利用航运地位。欧洲发达国家原始积累还真是抢来的…
always on the way
韩国,德国只是美国殖民地,连国家主权都不全,就算经济再发达也是美国的韭菜,新加坡纯粹因为地理位置太好!!
洞察风云
承认别人优秀很难的
就有点尴尬 回复 03-29 10:23
人不承认,好狗倒是可以承认
该读书时别放猪
强盗家的狗吃的比你都好,膘比你都肥,你能说这狗的好生活不是靠掠夺来的??
☜❤☞ - 开心一刻
发达国家是要有自己的主权的,就韩国哪跟县城一样的首尔能叫发达国家?连最起码的民生保障都没有,熟菜、肉类、水果卖的死贵死贵。跑中国来的韩国运动员都把西瓜抢光了。你觉得这算是发达国家的样子?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06:50
人家纬度高种不了热带水果 只能进口 贵是正常 我们什么都能种 很多水果还那么贵 这才是不正常
☜❤☞ - 开心一刻 回复 用户10xxx56 03-31 11:15
净扯,这特么明明是农业保护,明明是农业用地狭小,根本打不到那么大的种植产业链。第二是为了保护当地农业利益设置了最低价格线。这才导致农副产品价格畸高。
大米
韩国,美国地缘战略第二梯队国家,与日本是东亚及东南亚的海洋地缘战略限制封堵梯队国家,又因为历史因素相互钳制,因首先成为西方产业转移的受益地而走上了产业逐渐升级的受益,但在西方金融资本的洗刷下走上了货币币值极度不对称的道路,说是发达国家,部分金融资本而本,不然也不会以五花肉、西瓜等为奢侈品。生活水准还不如我国沿海城市
大米 回复 04-05 22:18
随着经济的发展,地缘战略政治的变迁,韩国的文化输出开始没落,产业与诸多地方形成趁同化,韩国还有啥?!
重渡沟老杨
说这种话的就是无知,你只看到了表象,这些小国能成为发达国家完全是靠美国的施舍,美国将一部分产业分给了他们,这些小国经济就发展起来了,而美国是靠美元霸权来掠夺全世界的,这就好比美国是一个强盗头子把抢的东西给下边的小弟分出去一点是一样的
用户14xxx13
这些国家成为发达国家,最应该感谢的不是美国,而是苏联和中国。
炽天使
有人当🐶习惯了,看谁都是🐶抢食
在路上
难道靠清正廉洁发达的?
用户11xxx41
他们没掠夺谁,但是他们价值在于有中国。世界和平了,不然他们就是殖民地,狗都不如
怼ZG
畜牲多到让人无语
风暴333
引两段托洛茨基的话: 在危机时期,美国的霸权将比在欣欣向荣的时期发挥更全面、更公开、更残酷的作用。无论是在亚洲、加拿大、南美、澳大利亚还是在欧洲本土,无论是通过和平方式还是通过战争方式,美国将力图用主要是牺牲欧洲的利益的办法来克服自己的困难和弊病,把自己拯救出来。 我们必须清楚地了解:如果说美国干涉的第一个时期对欧洲起了稳定和镇静的作用,如果说这种作用今天在很大程度上还存在,甚至还可能短暂地而重新出现并得到加强(特别是在无产阶级遭受新的失败的情况下),那末美国政策的总路线──特别是在它自己的经济发生困难和危机的时候──则将在欧洲和整个世界引起最深刻的动荡。
世尊地藏般若叭咪吽
记住了,说出这个问题的人,一定没当过老板,社交也缺乏,关键肯定年轻,成熟的人问不出这么幼稚的问题。东山再起和白手起家请先了解一下区别,就能回答以上的所有问题了。
一介书生NA
现在的自媒体确实无底线,去看一下非洲的矿坑,帝国产品的价格,还有背后他们有何代价,中国真是良心合作还遭各方围攻,为啥当地对帝国主义基本不敢吭气?一句话一张截图,希望引无数流量,也是黑心掠夺,不过我们能够承受,并成全你,阿三。
唧唧复唧唧
他大哥把别人掠夺的抢了过来,然后施舍给他了一些
特不靠谱
棒子总统在街上打了一顿棒子,棒子总统可能要进去。蜘蛛侠在棒子国打了一顿棒子,棒子或者棒子总统可能要进去。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日本、韩国是没有完整国家主权的,是靠把国家主权卖给美国,被美国扶持起来的经济强国、科技强国,也就是关起来喂养的肥猪、肥牛而已,任美国摆布、操控、宰割而已。有用的时候摆布操控一下,用不着的时候放血吸一茬,没用了就宰了吃肉。
未让人生
狗享用了狗主人抢劫来的食物,就不算抢了?
哎呀呀呀你瞅啥
不是,不是,我大为震撼,居然还有夸大美驻军对韩国有益……韩国占了便宜,是大好事???还说韩国有主权,人家大美不敢干涉韩国,不敢对韩国逼逼赖赖,不是我以为这人开玩笑呢,没想到这人信誓旦旦……我直呼好家伙!
用户10xxx56 回复 03-31 06:54
那是 美国有本事驻军 我们没本事 也只能嘲讽棒子了 就是只能跟差的比 德国也是半点不提
我不配。 回复 04-02 00:05
要是没有美军,你信不信俄罗斯会对韩国棒子进行特别军事行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在中国太安逸了,让你有一种错觉就是外面很安全?
用户10xxx18
你说的这几个国家,都是发达国家了,为什么这么听美国的话?朝鲜那么穷,为什么可以不听美国的话。给人放狗,还当出优越感了?
Allen 回复 04-07 15:08
朝鲜人造了什么孽要摊上这一家?
北瞋
新加坡是收“过桥过路”富裕的,韩国是美国实施“和平演变”给中国北韩上眼药的
北瞋 回复 04-29 15:24
德国你说谈他们没抢没夺就是笑话,石油、铁矿、文物、黄金……你以为发动战争就是“把爱洒满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