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大家都在猜梅德韦杰夫来谈了什么,很多人说图们江入海口,但图们江入海口就是滩

小脑瓜说说国际 2024-12-17 22:46:04

这几天大家都在猜梅德韦杰夫来谈了什么,很多人说图们江入海口,但图们江入海口就是滩涂,走不了大船,也停不了军舰,每年4个月冰封期,东北三省加蒙东连大连港都填不满,在弄图们江口实在没意义。俄方已有海参崴港口,估计意愿也不大。但如果中俄双方在堪察加半岛共建军事基地,或许真的能各取所需。

堪察加半岛不行,长远看还得是我们自己的港口才更重要,堪察加半岛我们太远了,一旦俄罗斯缓过来了,一定把我们排挤出去的,这个毋庸置疑,要建必然要珲春图们江出海口,哪怕用周边领土换取,也要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出海口,你这个主意绝对是个馊主意。俄罗斯是没🈶信用的

中俄两国领土已经没有争议,勘察划界已经完成。中国的人大和俄罗斯杜马都已经表决过了相关文件。历史问题就是:俄罗斯对乌东地区的历史主权问题,和中国对台湾的主权问题。这都是两国历史遗留下来的。

0 阅读:12442

评论列表

淡定

淡定

70
2024-12-18 18:55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你惦记堪察加半岛,殊不知大鹅还惦记着大连青岛呢,发展好自己壮大实力,待有机会拿回原属于自己的领土,自己经营才是王道。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1
2024-12-18 09:46

上海也是个滩涂地,为什么能建大小洋港?只要有一小段海岸线,就能在领海和专属经济区建港口,无论商港或军港。

摩罗 回复 12-18 11:34
洋山港是舟山市的,只不过归上海管理

用户28xxx46 回复 12-18 11:27
舟山不借给他,他没深水港

用户18xxx57

用户18xxx57

39
2024-12-18 14:19

→→珲春出海口中国完全可以按以下方案解决: 1把现有俄朝大桥拆除,修建一条连接中俄朝以及到达外海填海码头的高架立交桥,桥下的河道最大限度拓宽,让船只可以自由通行。 2扩充修建珲春河航道到达外海码头的水运通道,航道宽度要把河道和狭长国土全部占完,河水不够,可以将外海海水引进来方便航运,河道上面修建与河道同宽的超宽高速公路。 3沿珲春河和中方狭长领上全部修建超宽(把中国狭长国土和河道占完,但要留够高度过船)高速公路和铁路到达外海的填海港口。 4和俄罗斯协商珲春外海,属于俄罗斯的海域由中国填海,建立自由港及码头,归中国使用,码头与前面说的立交桥高速公路以及河道互通。 这样就解决了中俄的领土问题,又解决了中国出海口问题,港口是中国填海造的,不是俄罗斯领土,领海可以两国调换。不调换就不帮俄罗斯!俄罗斯必定让步!

邓小闲 回复 12-22 07:29
[点赞]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35
2024-12-18 04:19

好主意,大力支持!

663686 回复 12-18 18:49
海参崴才是大好河山!

LHB 回复 663686 12-18 19:51
早晚收回来。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2
2024-12-19 17:51

图门江出海口对黑吉意义重大

镇倭大将军

镇倭大将军

32
2024-12-18 12:00

那就先把图们江到绥芬河这一片土地还给中国建一个类似洋山港的码头,再把黑龙江以东土地还给中国,最后把叶尼塞河以东土地还给中国!这样既可以增强中国对美国的防御力和威慑力,也可以让俄罗斯减轻国防压力和将有限人口资源和财政收缩回欧洲,增强实力。中国为俄罗斯提供武器装备,再一起对抗北约,共同打击欧美。岂不美哉?

地平线 回复 12-18 16:58
当时普京说,“俄罗斯的边境没有尽头”,因为俄罗斯边境是个圆,我们中国边境也是个圆,也没有尽头

Charles 回复 12-20 05:47
俄国是最贪婪的?

xuh

xuh

22
2024-12-18 11:48

啥也没谈成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2
2024-12-18 13:33

滩涂,冰封期是困难???笑话,中国基建小菜一碟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19
2024-12-18 17:12

我觉得还得是把库页岛还我们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16
2024-12-18 12:01

二百五的话

123

123

14
2024-12-18 11:30

不如图们江口在自己购买的土地稳当如意顺儿,毛子敢实心去相信?其不需要太大江口右侧十公里面积就够重在建设

大风起

大风起

13
2024-12-18 18:40

海参崴回归,海参崴回归!

用户23xxx78

用户23xxx78

10
2024-12-18 12:37

冰封期堪察加?小便有病

用户10xxx14 回复 12-18 16:48
去堪察加半岛建基地 那地方都是无人区 没任何军事价值 一年仅几个月能航行补给非常困难 而且海上都是浮冰 冰山航行很危险 还不如将库页岛还给中国呢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9
2024-12-18 13:34

所谓共同开发都会有后遗症,不如直接把库页岛还回来好了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

9
2024-12-18 16:54

这个方向最好,图们江那个破玩意确实没用,就算花大力气拿了,也是个日本海内的港口,部署在那卵用没有,如果在那边,对老美和日本的威胁就大了。

布丁

布丁

8
2024-12-18 12:04

第一!图们江出海口对我们不光有战略意义,还有极大的经济意义,至于滩涂变成良港,以我们基建能力,沙漠都能困住,建个不冻港不难!况且直接北海有出海口,岂不美哉?勘察加道建基地更好,没事去阿拉斯加溜溜,恶心丑国不说,也能调动丑国注意力,让它疲于奔命!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8
2024-12-23 05:20

一定要收回海参崴

蔡贤

蔡贤

7
2024-12-23 08:28

支持开发图们江口

萍水相逢谁和谁相守

萍水相逢谁和谁相守

7
2024-12-19 22:03

吉林珲春出海口并没有太大经济利益,现在东北人口都迅速下降了

夜空守望者

夜空守望者

6
2024-12-19 08:16

想疯了吧,人家为什么要让你在人家国土建军事基地?

富民强市

富民强市

5
2024-12-18 18:20

国际号[啤酒]

秋叶

秋叶

5
2024-12-18 13:11

黑龙江吉林有多少海运?

平静

平静

5
2024-12-19 12:15

做梦,毛熊一毛不拔铁公鸡,没有长远眼光,和他合作,没有共赢

L I N

L I N

5
2024-12-21 09:59

啥都不用想,除非把满清抢去的故土还回来,不然啥都不要幻想

律师聂

律师聂

5
2024-12-24 20:19

→→珲春出海口中国完全可以按以下方案解决: 1把现有俄朝大桥拆除,修建一条连接中俄朝以及到达外海填海码头的高架立交桥,桥下的河道最大限度拓宽,让船只可以自由通行。 2扩充修建珲春河航道到达外海码头的水运通道,航道宽度要把河道和狭长国土全部占完,河水不够,可以将外海海水引进来方便航运,河道上面修建与河道同宽的超宽高速公路。 3沿珲春河和中方狭长领上全部修建超宽(把中国狭长国土和河道占完,但要留够高度过船)高速公路和铁路到达外海的填海港口。 4和俄罗斯协商珲春外海,属于俄罗斯的海域由中国填海,建立自由港及码头,归中国使用,码头与前面说的立交桥高速公路以及河道互通。 这样就解决了中俄的领土问题,又解决了中国出海口问题,港口是中国填海造的,不是俄罗斯领土,领海可以两国调换。不调换就不帮俄罗斯!俄罗斯必定让步!

阿依不懂

阿依不懂

4
2024-12-18 17:10

都要

A000周顺义

A000周顺义

4
2024-12-18 10:15

胡说一通看着有道理,你知道路运输和海洋运输的成本吗?

木头人_一海

木头人_一海

4
2024-12-19 13:10

挖好图们江港口才是硬道理

进取2023

进取2023

4
2024-12-19 10:41

可以在窝阔威租给中国一块地,允许中国建设军事基地

流而不氓

流而不氓

4
2024-12-19 23:09

什么叫基建狂魔,只要有口,周围1000平方公里都给你挖成100米深。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4
2024-12-20 18:47

库页岛最合适

鱼肉香邻

鱼肉香邻

3
2024-12-20 15:42

琉球群岛,主持国际公理正义。中俄准备登岛行使联合国赋予的权利。

时代之声

时代之声

3
2024-12-24 13:26

上海新星号被俄军用炮打沉了船员死无全尸,太屈辱了,总有一天要把大俄赶出东北亚。

夜黑了,心也碎了

夜黑了,心也碎了

2
2024-12-18 20:15

你想多了,那么远,补给也是个问题

开心仁仕

开心仁仕

2
2024-12-18 19:43

把五百万平方公里再说

尽管叫我疯子

尽管叫我疯子

2
2024-12-19 08:55

远东卖给中国

空天肥鸡

空天肥鸡

2
2024-12-18 18:25

没有我们的基建能力,难道还挖不出一个畅通10万吨航母的航道吗?

若智大师

若智大师

1
2024-12-18 09:39

懂吗?运输成本,图门江出海,一步日朝韩,专家比咱懂

大鹏

大鹏

1
2024-12-18 20:46

海参崴还回来不就得了

小脑瓜说说国际

小脑瓜说说国际

每天分享新鲜事,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