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是打出来的,不是捧出来的,更不是偏袒出来的。刘国梁明明知道,目前能大胜张本

幂幂谈娱乐 2024-10-14 09:53:07

运动员是打出来的,不是捧出来的,更不是偏袒出来的。刘国梁明明知道,目前能大胜张本和美的,在中国队只有陈梦,执意让孙颖莎成为主力,结果就是输给日本队,而且是五十年来第一次输日本队。

周继红还好,能出成绩。倒是刘国梁,面对陈梦奥运夺冠,他那表情简直了,五味杂陈、心有不甘、无可奈何的落寞神态,酸极了……

1 阅读:13905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207
2024-10-16 22:38

在面球都瞩目的奥运赛场上公然黑脸陈梦,这得寒了多少运动员的心,辛苦流血流汗操练多年,只为一次赛场上证明自己,结果却是打压与冷面。不明白一个人品如此低劣的人为何还能坐在乓协主席的位置上?

超越梦想 回复 10-17 19:54
从陈梦蝉联奥运会女单冠军,刘国梁愤愤不平的尴尬面相,简直是太明显,太有失乒乓界大佬的形象!让国际乒朕,世界各国人士怎么看待??????

用户10xxx91 回复 10-17 22:37
王曼昱本可以单打的,硬是把她拉下来,怕曼鱼夺冠,把陈梦放上单打,能保证他理想的人夺冠,那知陈梦不按套路出牌,赢了,他们收了伊利的钱,夺冠广告都制作好了,你想他会不黑脸吗?照道理,能坐到这个位置应该能很好控制面部表情的,假装开心都懒得做,可以想象平时是多么傲慢的

Aaa

Aaa

129
2024-10-17 17:46

真没见过队友夺冠教练组一个笑脸都没有的!这群人腐败到眼里只有利益没有荣誉!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06
2024-10-17 20:19

巴黎奥运女乒团体赛莎莎就打1单主力3-0打败日本队,中国女团夺得冠军!陈梦只打了个女双!张本美和这次亚锦赛战胜孙颖莎是在孙颖莎连轴转,接连夺得澳门冠军和中国大满贯冠军赛后,连夜直接赶到亚锦赛场打的这场比赛而且是带伤坚持!而张本美和给孙颖莎的陪练打了个3-0一轮游!张本美和是提前好几天都到了亚锦赛场提前训练!张本美和在这之前是从来没有战胜过孙颖莎!中国有句话叫趁人之危夺得的冠军!2017年亚锦赛陈梦输给平野美宇让中国队丢掉冠军夺得亚军,当时还是3名主力队员!日本队夺得了冠军!这次亚锦赛就派孙颖莎一位主力1-3输日本就她还得了1分,莎莎就是2分都得到女团也拿不到冠军!孙颖莎对得起任何人!但就是最对不起她自己!

男主角 回复 10-17 22:33
打了这么字累不累?你上学的时候怎么就不这么认真?

李俊 回复 10-18 01:15
别找连轴转的理由了,能不能打教练和运动员心里都知道!另外张本美和才16岁,别人进步空间很大,以后赢张本美和更难。如果孙颖莎以后再次输给张本美和你又如何说呢?你这样只会将孙颖莎推向深渊!

易继胜

易继胜

92
2024-10-17 19:09

除了陈梦,难道王曼玉打不过张本美和吗?国乒过分神化莎莎不可取!过分夸张所谓陈梦的时代到了也是很可笑的!没有永远不输的运动员!不要继续吹捧造神!脚踏实地办好国乒应该做的事情!

李永 回复 10-18 08:07
在奥运赛场,陈梦夺冠,刘黑脸这事儿就是大问题!!!!别的都不是事儿

粉色秋天 回复 10-17 23:07
全红婵有郭晶晶一路保驾护航过来的。孙颖莎和王曼玉没有郭晶这样的人保,只能被马厨子欺负。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82
2024-10-16 20:15

刘晚节不保!

只为正义 回复 10-18 08:28
奥运会一打完我就评论了这句[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72
2024-10-16 20:32

给国人丢大脸了,几十年冠军宝座丢了而且还是败给日本人

Freedom 回复 10-18 12:15
陈梦在无锡,在中国无锡输给日本人,让日本国旗在无锡飘起来怎么说?

yuan--li

yuan--li

66
2024-10-17 18:58

对陈梦樊振东极大的不公。

老黄牛 回复 10-18 13:58
输了不行,赢了好像也不行,这就是中国乒乓球的现状

白哥 回复 10-18 12:04
陈梦不丑吧

~傻傻地爱~

~傻傻地爱~

64
2024-10-16 19:28

把刘黑脸捉起来吧

yy

yy

55
2024-10-17 20:18

有一说一,孙和王是偏男子打法,速度与力量都比较强,大梦是偏传统女性打法,比较细腻同时自身能力也比较强,时时柔中带刚,张本是偏大梦的打法这块,这三大主力都在伯仲之间,就看谁临场发挥的更好,输赢也正常,但三大主力只要是全血状态对张,赢面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陆贝东风

陆贝东风

46
2024-10-17 19:02

连续两届奥运会冠军,还是两届奥运会单打击败同一个世界第一!

超越梦想 回复 10-18 07:49
你该加量吃药了,不能停。连续2届奥运会单打冠军,你说牛不牛?仅凭一个奥运会单打冠军就可以秒杀孙的所有冠军!

茵茵 回复 10-18 09:16
那你老几[滑稽笑]

tb20005_2013

tb20005_2013

45
2024-10-16 18:48

后面乒乓球会和足球一样

用户10xxx44 回复 10-18 05:34
不可能

用户11xxx63 回复 10-18 08:56
乒乓球是小众项目,很多国家不重视,如果象足球一样重视,中国还能这么流弊?

用户18xxx65

用户18xxx65

42
2024-10-17 19:40

流和老蔡比,格局真是差远了,流满眼都是铜臭,而蔡真是为国乒奋斗。

曲波

曲波

40
2024-10-17 22:48

莎莎的球厚实度总觉得差点,尤其是正手大角的全场专注度比大梦就是差点,而小张本就爱打她这个短板,而且经常很突然。莎莎还得加强这方面的改进,否难成真正魔王!

老王

老王

39
2024-10-17 19:58

人家不想陈梦夺冠军。黑着脸。这就是报应。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6
2024-10-17 20:10

刘国梁这是咋的呢,难道是因为刘太聪明了,觉得自己打压陈梦就可以让孙颖莎出人头地?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晚安,那个我爱的女人

晚安,那个我爱的女人

33
2024-10-17 17:14

孙颖莎也有主力的实力,谁都有可能输球,陈梦之前不也输了。但是陈梦莎莎曼玉三人都在就是不可战胜的

逗你玩 回复 10-18 12:10
急了急了!人家说陈梦没输过张本美和有毛病么? 不管你们怎么想,目前女乒对外战绩胜率最高的依然是陈梦百分之九十五[抠鼻] 这点吹牛逼吹不出来啊

古今多少事 回复 10-19 11:51
你这个死性不改的玩意!你们人渣说陈梦输张本美和,你现在跟我扯陈梦输过小日本?

漫步者

漫步者

32
2024-10-17 18:23

丑态百出

蝴蝶王

蝴蝶王

31
2024-10-17 12:06

佳佳打张本美和两个11:2,但是马琳就是不用

胜一

胜一

31
2024-10-17 07:31

刘主席责任和担当没有几个能及,难得。

李永 回复 10-18 08:10
已经铜臭

陆贝东风

陆贝东风

30
2024-10-17 19:00

刘拐子总有一天会付出代价的

Rocket

Rocket

30
2024-10-16 21:20

真不知道你们是何居心,黑大胖!有意思吗?

草民 回复 10-18 08:11
他的所做所为,真有必要黑!

…清

…清

30
2024-10-17 19:37

把不要脸写在脸上了

用户60xxx61

用户60xxx61

30
2024-10-17 19:36

客观来讲国乒女队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目前对张本美和都还有微弱优势,以后真的可以压制她的就不知道还有谁了!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29
2024-10-17 19:48

矛盾。一面说运动员是打出来的不是捧出来的,一面又在捧。亚锦赛刘国良知不知道要输不知道,但大家几乎估计可能会输,因为当时日本准备充分情况,张本美和近期技战术快速提高及竞技状态,国乒匆忙参战且身心疲惫伤病。输了并不奇怪。然而它成为黑粉攻击的把柄。

單橄

單橄

28
2024-10-17 20:54

就刘国梁这个表情 陈梦估计以后都不把他当回事了 表面没啥 心里绝对不叼他

福星高照

福星高照

28
2024-10-18 00:18

不懂不要黑别人,世锦赛团体陈梦赢了几场?靠莎莎独得两分,3:2险胜日本,奥运会国家层面上主要看重混双,怕这块金牌丢了,莎莎打了混双再打单打,而陈梦早早休息专门研究莎莎,坐等莎莎,陈梦能得这块金牌,大家也明白,不要吹得神乎其神!其实大家都有输有赢?没必要去贬低谁

福星高照 回复 10-18 14:53
那像你说的彼此那么熟悉,陈梦近来对孙颖莎负多胜少,那还讨论啥子?状态、体能、战术都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每个人都不可能一成不变的

明发我是陆光明 回复 10-18 22:08
吹捧孙颖莎就有必要了吗她输球找那么多借口太可笑了别人赢球就是研究她难道她不研究别人吗都是彼此而已!

爱后余生

爱后余生

23
2024-10-16 22:19

键盘侠最好当,可是没什么鸟用。

独来毒网 回复 10-18 09:38
说得好像你不是侠客一样。

木瓜

木瓜

22
2024-10-17 19:09

你怎么不叫陈参加比赛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21
2024-10-17 20:38

看现在国乒突然想起有些家庭,当父母只有一个孩子时对这孩子处处呵护疼爱,孩子要什么给什么。当有二胎以后,父母一定会要分心去关爱老二,于是老大心态就不平衡,总认为父母不爱自己。然而当老三出来后,根本没心思象爱老大和老二那样去关爱老三,什么好事好吃的没份,什么脏活苦活都忘不了,打骂成家常便饭。但不论父母还是老三自己都会习已为常。

用户13xxx91 回复 10-18 10:28
扯犊子,自古以来都是小的最得宠爱,老大趟了路子,老二完善培养方法,老三坐享其成,但是不努力的居多,一般生老三父母年龄偏大,处理事情更加理性化,容易造成溺爱

知足常乐 回复 用户13xxx91 10-18 11:24
只是你没看到过。在老家农村有好几家,老大老二已经是一儿一女,老三又是姑娘,老三都过得很惨。

丁哥

丁哥

21
2024-10-17 20:11

我们讲的是规矩,管你什么竞技。

777

777

21
2024-10-18 00:47

这种团队不死才怪!瞧这帮孙子把体育做成生意发家致富是多么的爽歪歪!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0
2024-10-17 21:17

说的好运动员都是打出来的不是捧出来的,国乒主力只有陈梦大胜张本美和!

风中舞蝶 回复 10-18 05:33
别这么说,这次陈梦没来,之前沙沙也是全胜张本的,竞技体育总有输赢的,陈梦就没输给过日本女乒吗?

敌敌畏

敌敌畏

20
2024-10-17 17:47

现在,谁对上张本早田没有必胜把握,包括孙曼梦,同样,张本早田对上蒯何石也可能输。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各种稀奇古怪的结果都可能。

大苹果头

大苹果头

20
2024-10-17 22:03

某人说的银牌比金牌重要,那就多拿重要的银牌吧

djor

djor

20
2024-10-17 23:04

带队的不是马琳吗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20
2024-10-17 22:12

在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谁输谁赢都有可能。孙颖莎之前跟张本交手也是全胜,陈梦跟早田也不输过。赛场上没有常胜将军,输赢都是很正常的一个事。不过那个一迪,外战好像不行,几乎全输。总之职业运动员比我们强多了,都有付出过汗水和努力,不要再说三道四了。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19
2024-10-18 03:11

其实国乒过分地吹捧孙颖莎,结果却被陈梦拿了金牌。这确实打脸刘国梁

风中舞蝶 回复 明发我是陆光明 10-18 23:20
怪了,积分第一不是打出来,是吹出来的[呲牙笑]参赛的数字多就能多拿分吗?是要打赢拿分还是参赛就拿分的,世界排名前四都是国乒,难道外协都不参加一样,别人吹不吹沙沙我不知道,但说实力国乒三大主力不分仲伯,没有谁能十拿九稳的赢对方

明发我是陆光明 回复 10-18 22:17
积分第一并不代表技术第一这种排名只能算参赛次数得到的分数而己某些人就此把孙颖莎大吹特吹真可笑

用户14xxx66

用户14xxx66

18
2024-10-17 22:25

陈梦也输给小日本过,此赛本就有输有羸,况且张夲也是在孙颖莎受伤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输的有啥好喷的。

李俊 回复 10-18 01:22
以后孙颖莎对战张本都会体力不支,别人16岁!

9494316

9494316

18
2024-10-17 19:35

你上啊

光头强

光头强

18
2024-10-18 03:50

纪委查这厮。

Victor

Victor

17
2024-10-17 20:52

刘胖子干嘛呢

图南翼

图南翼

17
2024-10-17 22:18

恶心🤢的饭圈文化!输谁也不能输给小日本🇯🇵

嘉艺宝贝 回复 10-17 22:55
你去打

猴王

猴王

17
2024-10-17 22:02

乒乓饭圈文化乌烟瘴气!应该先制定规则,谁行谁上,管他和她年龄大小,粉丝多少,领导在水平不分上下时做二选一,选谁上别人都没话说。

冰河

冰河

17
2024-10-17 19:47

王曼昱也是摁着不用

中国战士

中国战士

16
2024-10-17 21:40

乒乓球圈,有没有潜水规则

不喝茶的老茶客

不喝茶的老茶客

16
2024-10-17 21:42

马厨子恣意妄为任人唯亲背后是刘胖子公器私用只用自己圈子里的人。乒乓球是国球,不姓刘。

Peter

Peter

15
2024-10-18 00:26

陈梦就一笑话,何德何能

李俊 回复 10-18 01:19
奥运会冠军被你说成笑话,你又算哪一颗葱?

哈哈

哈哈

15
2024-10-17 23:58

孙颖莎背后🈶资本,就这么简单!所以罪大就是孙。就好比刘翔,为什么愿意接受自私团体利益最大化,🈶私利就🉐付出代价,刘翔前车之鉴,孙颖莎,你傻吗?

用户13xxx83

用户13xxx83

15
2024-10-16 19:28

后面就知道了

牛牪犇

牛牪犇

13
2024-10-18 00:57

这货的饭圈文化没预测准冠军!!

明发我是陆光明

明发我是陆光明

13
2024-10-17 19:18

你也看出问题了,给你点赞

人老心不老

人老心不老

13
2024-10-18 07:00

体育竞技有输有赢很正常,但赢了黑脸就不正常了。

飞雪

飞雪

11
2024-10-18 01:22

你这么牛逼,你咱不上天呢,别整天叽叽歪歪,逼逼叨叨的,好象除了你,别人都是阴谋家,都比不过你,评论别人之前,先自己闭门好的反思一下吧!

云端天籁

云端天籁

11
2024-10-18 00:30

刘为马背锅了!看看马都做了些什么?

用户10xxx39 回复 10-18 01:40
是马为刘背锅,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11
2024-10-18 07:51

谁也不是长胜将军,这次亚锦赛你能保证陈在就一定能赢?不要你捧一个而黑别人。

tj001

tj001

11
2024-10-17 22:52

当总教练当惯了,不好好干了。

似曾相识

似曾相识

10
2024-10-18 06:40

我很早就知道他不是个好人心坏得很

隔皮猜瓜

隔皮猜瓜

10
2024-10-17 20:37

女乒马琳下,马龙上比较合理

一阵风

一阵风

10
2024-10-18 06:00

这次亚锦赛莎莎虽然输了是🈶️原因的,也是对莎莎一次小小的警告,对待每一位选手必须要拿出十二分的拼命三郎的精神状态,如果就算陈梦去打也不一定能同时赢下美和和姓金的,陈梦运气是真的好,这次亚锦赛莎莎又一次给陈梦提前排雷啦,也希望莎莎好好养伤总结经验,继续努力拼搏去实现自己的大🈵️冠梦想

齐喑

齐喑

9
2024-10-16 19:42

要让🐎儿跑,先让🐴抱抱。

齐喑 回复 10-17 18:35
你奶奶真宠你。

古今多少事 回复 齐喑 10-19 11:56
你网红娘子请你喝奶,快去吧,伊利莎奶。

山高人为峰

山高人为峰

9
2024-10-17 19:08

不行让行的人上

冬至

冬至

9
2024-10-17 18:11

一个缩头乌龟有什么资格装十三

满船春梦压星河

满船春梦压星河

9
2024-10-17 22:26

输了不少!!!!

古风铃

古风铃

9
2024-10-18 08:01

祝贺刘指导在倾尽全力殚精竭虑后,取得名次[点赞]

快乐每一天

快乐每一天

9
2024-10-18 10:08

你这么有能耐,你怎么不去上场打比赛?陈梦要是真有那个能力,谁会剥夺她的参赛资格。

幸福在身边

幸福在身边

8
2024-10-18 02:40

说的太对太好了……[点赞][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郑涛

郑涛

8
2024-10-18 08:09

刘国梁早该下果了!否则大家会看到乒乓在他手上被人踩踏!

周丽君(贵港国寿调查)

周丽君(贵港国寿调查)

8
2024-10-17 23:23

神金病

只为正义

只为正义

7
2024-10-18 08:27

那莎就是烂泥扶不上墙,话难听,但是是实话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7
2024-10-18 10:10

没有长胜将军,不论那一个都是一样!你以为陈梦上就一定能打败人家吗?不要捧得过高!平常心对待!人家连续比赛无足够时间休息是事实!

云淡风清

云淡风清

7
2024-10-18 00:19

就凭一张图,内容全靠编,真不愧为大编~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7
2024-10-18 08:09

为啥我就是对莎莎喜欢不起来呢?不明白为什么国乒那么力捧她

不懂就问

不懂就问

7
2024-10-18 07:14

陈梦都没有跟16张本美和打过,奥运会团体赛也是王曼昱打赢的

草民

草民

7
2024-10-18 08:06

体育不是拼网红,莎粉们该醒醒了!你心中的宠爱上不了墙!

高山流水539250

高山流水539250

7
2024-10-18 01:46

能赢能输很正常,赢多输少好!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7
2024-10-18 08:09

彻查刘胖子之流,有了点成绩就认为自己了不起了,搞起了饭圈文化,无休止的消耗国乒队,孙尽管有点实力,但己经是国乒队的毒瘤,不除会感染给其他人。

李永

李永

7
2024-10-18 08:03

太自以为是了,有这些功勋运动员,其他教练照样能出成绩!!

在路上

在路上

7
2024-10-18 07:19

竞技体育谁牛谁赢,难道还要让冠军?那特么还比个屁。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6
2024-10-17 21:00

有你们都不用打球了,直接好冠军

我行我速

我行我速

6
2024-10-18 07:04

净TM胡说八道,你比胖子还强?下次你来做。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6
2024-10-18 08:36

福冈见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6
2024-10-18 07:18

我不明白,都是中国人,孙能得金牌,陈为什么得了金牌就还要被骂?

狐狸在寻墨棋

狐狸在寻墨棋

6
2024-10-17 22:38

张怡宁要是不退役,那些外国选手看到她都得两腿发软[得瑟]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6
2024-10-18 10:04

陈梦那么厉害咋不让陈梦参赛呢,为什么在王曼玉退赛后不让陈梦去救场,反而让陈幸同去救场

用户96xxx70

用户96xxx70

6
2024-10-18 06:28

这种比赛没必要过于认真,就是摸清对方的底细,检验队内的状况,然后确定队员,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提高

CCC

CCC

6
2024-10-18 09:39

梦吹又来了,梦家给了你多少钱喝酒喝成这样!

neal

neal

6
2024-10-18 10:12

好好吃你的炒粉,少操蛋糕的心!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6
2024-10-18 10:08

陈躲躲

靚女梅媽咪 回复 10-18 10:55
陈躲躲有什么问题?换了谁经历过这段日子现在都会躲起来啦,难道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开局一只昆

开局一只昆

5
2024-10-18 00:39

无所谓,现在大家会在乎只是因为中国队以前的强大,以后多输几次别说输谁,乒乓球都可以可有可无了

橙色记号笔

橙色记号笔

5
2024-10-18 10:36

可以很明显感觉到有些东西没了,阶级和圈子很排斥一些努力的人。

zuozuo82501

zuozuo82501

5
2024-10-18 06:53

该输一下了,要不然其他国家都不跟我们玩了

星空闪亮 光头哥范义华

星空闪亮 光头哥范义华

4
2024-10-18 11:14

最佳主力,应该是王。。只是王梅靠山。难的时候,让王上,为她们扫清障碍。。不难的时候,就打压。。

小孽

小孽

4
2024-10-18 07:39

这种拉仇恨的垃圾文章,怎么就出来了!

汴阳十八子

汴阳十八子

4
2024-10-18 08:46

区区亚锦赛,值当的派主力队员去吗?20岁以下的去锻炼锻炼就可以了。别搞到最后没人陪你玩了

路远

路远

4
2024-10-18 12:12

克服心理障碍靠什么?针锋相对!才是硬道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
2024-10-18 08:52

饭圈文化,内耗 将毁了国乒,该警醒了。

33得9

33得9

3
2024-10-18 09:03

这个胖子,这下子老实了吧,就知道一直作,作,作,这回作死了吧

静静的聆听彡

静静的聆听彡

3
2024-10-18 14:42

刘胖子罪大恶极

致青

致青

3
2024-10-18 11:41

都是国内尖子国手,不应厚此薄彼,银啤肯定不如金牌。除非心长歪了,把国人都当傻瓜。

lvs_扫地僧

lvs_扫地僧

2024-10-18 13:06

领导是要考虑新老交替,对于领导来说,金牌都是中国队,是谁无所谓,但是,新队员打不过老队员,说明接不上班,有断层的危机,领导难过很正常!

幂幂谈娱乐

幂幂谈娱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