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

你说可乐不 2024-09-25 21:48:42

是这样的

2 阅读:35416

评论列表

城北徐公没我胖

城北徐公没我胖

465
2024-09-25 22:50

我记得之前有个教授曾建议,经济适用房等保障基本民生的限价房不宜配套洗手间,而是采用公共洗手间。这对教授铺天盖地的骂呀,恨不得食其肉寝其皮。直到后来各地都出现了很多关系户开着好车住着限价房。。。

fanao 回复 09-26 00:40
还是底层太蠢,或者说视野不够,看不到深层的东西,还总以为自己是对的

大泽乡农民 回复 09-26 09:28
如果我说这个教授其实才是大奸大恶之人,不知道有几人能理解。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195
2024-09-25 22:37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真要死刑了就不会有受害者了好不?几百块来一次跟一条命一次哪个划算?

城北徐公没我胖 回复 09-25 22:44
故意杀人明确的是死刑,按照阁下的结论,为什么每年还有那么多杀人案?

不再犹豫 回复 09-26 06:05
都想着几百块一次比较划算就不会有强奸案发生了,任何犯罪都不会因为刑罚严重而就此消失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92
2024-09-26 14:51

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抢劫、贩毒这些也不能判死罪?不然犯罪分子狗急跳墙对办案人员或者被抢劫的人下死手[抠鼻]强奸、贩卖人口不入死罪说简单的是避免受害者不被杀死,但是也是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法律或者立法者对犯罪分子的妥协,犯罪分子只要够强硬够凶恶,法律就会进行妥协和让步。现在就是对违法者太仁慈,电视新闻、报纸新闻、网络新闻报道的时候还打码,怕别人认出来。恢复以前的公审大会和游街看看。

老白开 回复 09-26 15:26
你这种理解能力拉低了广西的平均智商

就决定是你了 回复 09-27 08:34
贩毒这玩意不仅是危害社会,还是暴利,如果没有死刑,那么肯定会出现一大批大量倒卖毒品的人,就算被发现也不是死刑

fanao

fanao

60
2024-09-26 00:38

墙倒众人推,管他倒没倒,反正舆论起来了谁也顶不住,只能说智障太多,跟风无脑

伪宅君 回复 王云 09-30 09:40
圆什么?为什么要圆?他是圣人吗?公众人物就不能说错话吗,更何况他这次也没说错话,只是论点比较片面。你要真有独立思考的能力,那就是看个乐子,不会人云亦云被带节奏去瞎踩

王云 回复 09-28 16:16
哈哈啊哈哈,当年我跟你也一样,独立思考吗,哈哈哈哈,这味真对,要不见过很多次,还真会被你绕进去,那你来称述一下罗翔这次的事情怎么圆吧,我相信你肯定是独立思考的

巴萨卡

巴萨卡

59
2024-09-26 07:41

咦?那是不是贩毒也能按照这个道理,不能死刑?

128√e980 回复 09-26 07:56
这两者差别明显,强奸是孤立无援情况下的肉体伤害,如果强奸是死刑,那么罪犯只要被抓就得死,罪犯就会很可能的选择杀死受害人降低被抓的可能。贩毒本质是求财

兔八哥 回复 09-26 14:20
性质不一样的,危害也不一样 不能一概而论

心塞塞

心塞塞

57
2024-09-26 14:07

都没说到重点吧,如果死刑,那男的就危险了,很容易被人诬陷,不要一个个都把自己说的跟圣人似的,谁敢保证自己不会中招。

用户21xxx58 回复 09-29 23:53
反正我不会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10-17 12:18
轻才更容易诬陷,你看现在强奸罪判得多随意?如果死刑还敢随意诬陷?随意判? 你被诬陷判一年,和你被诬陷判十年,哪个更容易激起你的报复心?

花君

花君

50
2024-09-27 10:29

有个奇葩事件! 强奸犯坐牢期间给受害人写信道歉,悔过! 最后几番下来,受害者原谅了强奸犯,发展到最后,强奸犯出狱后,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 咱们国家的,法制栏目报道的!

黄金圣斗士 回复 10-05 22:41
就算是事实也是温柔的强没用粗,男主比较帅,女生应该是第一次,这样是有可能的。

道友请留步吾乃龙之国第一喷神 回复 10-27 12:13
[并不简单]爱她就去QJ她是吧?连三年都不想坐,你还有脸说爱她......

华丽的逆转

华丽的逆转

46
2024-09-26 02:02

强奸离死刑还远着呢,一般的十年都要不了,五年的都少。往上还有无期,还好多个级别的。

用户80xxx24 回复 09-26 06:52
强奸一般都是1-5年 无期这种一般都是奸杀

yueyue_3865 回复 09-26 23:36
三年起步,判三年一般能呆一年。云南那个郭主任,对方是4岁小姑娘,他才判了5年,对方上诉判了7年,结果还是不到5年就出来了。

居士

居士

31
2024-09-26 11:15

割以永治

解放鞋

解放鞋

28
2024-09-26 13:48

挽救一个受害者,增加4.5个受害者?

昵称 回复 09-27 12:23
死刑只是量刑的一个极限,不是每宗案件都判死。现在你也可以找个女人去钓鱼他,判三年还不够狠?

林爸爸 回复 09-27 15:13
意思是,那个订婚被套路强奸的,就该枪毙了?

牛逼

牛逼

14
2024-09-27 12:08

改为强奸必须死刑,且是受害者家属可以辅助执行,我看哪个还敢强奸!人贩子同理

牛逼 回复 VI式 10-11 10:46
诬告,有目的性诬告同罪同刑

VI式 回复 10-11 00:57
如果真是强奸就判死刑,那花几千块雇个小姐,再花几千块简单包装一下,勾引你半个月,仇人用个万把块弄个仙人跳能要你一条命

纟田虫文亻子

纟田虫文亻子

14
2024-09-26 15:27

抛开改成死刑后犯罪率会不会降低。直白点说,都是死刑,那犯人会选择多一个活生生的目击证人还是少一个。

喝茶晒太阳 回复 09-27 15:59
是这样子的, 死人总比活着的人暴露概率低 反正都是死刑 干脆弄死……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13
2024-09-26 12:22

看守所牢友最恨的就是强奸犯,会被打个半死

用户35xxx46 回复 09-27 08:43
坐牢的正义感都这么强的么?那怎么进监狱了

老倪 回复 用户35xxx46 09-27 10:01
这是真的,不过是以前。现在不知道了。里面第一挨打的就是强奸犯。真正的黑社会也是有底线的。

ΜαγΒe

ΜαγΒe

13
2024-09-26 14:30

看了评论区,各位对上世纪流氓罪判死刑的那个年代好像很向往?

tb123456789

tb123456789

12
2024-09-26 15:11

有时候人没那么理性的,如果没有后悔药,那也只能一条路走到黑

tb1378443373

tb1378443373

12
2024-09-26 14:28

强奸如果规定是死刑的话,以后就不会有人去接这活了!他得考虑犯罪成本!只有成本大于收获,才能让犯罪分子望而却步!

夏完淳 回复 09-28 08:43
你这段话适用于任何犯罪情形,比如抢劫死刑,盗窃死刑,卖假货死刑😏这些罪行都会消失,毕竟他得考虑犯罪成本

8021031 回复 09-26 14:54
激情犯罪

魔界扛把子小弟满天下

魔界扛把子小弟满天下

11
2024-09-28 20:51

图片里那句话,你知道为什么说是给受害者一个生还的机会吗,法律法规量刑都是公开的,如果强奸是死罪,罪犯肯定是知道的,既然知道还是去强奸了,那么罪犯为了不被人知道肯定是先奸后杀,这样十起强奸案会有十条人命,如果是3年起步,那强奸完拉起裤子就跑了,这样你觉得是死刑跟10年刑期,那个更有保护力。

衣雨

衣雨

11
2024-09-27 09:17

不涉及情、理、法,也没有什么小聪明在里面,这个事情是有底层逻辑的:如何让案发当时掌握主动权的人,在当时不把事做绝。就像一群支持(包括我)人贩子该判死刑的人,从来不考虑已经被人贩子控制的孩子,会不会被杀掉丢弃,以掩盖罪行。

9528

9528

11
2024-09-28 20:45

强奸=死刑,杀人=死刑,,,那么强奸后,顺手一刀不过分吧

普通人

普通人

11
2024-09-27 08:14

我觉得最公平的就是被害人说了算,被害人觉得怎么解气怎么来,判死刑还是无期,还是罚款,被害人同意了,就可以。谁让你惹人家的。

用户35xxx46 回复 09-27 08:45
那以后就不会有会说话的受害人了,而且,受害人不说死刑,会有人说,是不是有感情了

风流四季

风流四季

10
2024-09-26 14:06

胡说八道,谁说强奸不能判死刑的?强奸致人死亡的是要判死刑的,针对强奸行为是适用无限防卫权的。

hlqzxc 回复 09-29 01:16
他说的是普通的强奸,不是奸杀

卓然 回复 09-27 20:17
注意是致人死亡!相当于剥夺他人生命!你都剥夺他人生命了。判你偿命不过分吧。强奸,。说实话性关系呗!正常人谁不经历过…有啥大不了的。。。

小赤佬的春天

小赤佬的春天

10
2024-09-28 20:50

男女之间正常的性交往可能会轻易的被判强奸,如果强奸是死刑,中国的婚姻就会走向承包婚姻的路子

钓你个花蟹

钓你个花蟹

10
2024-09-27 23:00

如果强奸死罪的话,肯定很多先奸后杀的案例

绅士

绅士

8
2024-09-26 14:07

死刑没用的话,那株连呢?

用户52xxx65 回复 09-26 23:50
那么,你要是被株连了。你什么想法?想法不重要,反正一死嘛。蠢成你这样,活着也没啥意思了。

hlqzxc 回复 09-29 01:15
那要株连到什么程度呢?父母子女还好说,如果你一个几乎不走动远方亲戚贩毒被抓,然后你也被株连你说你冤不冤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8
2024-09-27 22:26

罗翔老师这句话的意思是相对于受害人的各种权利,受害人的生命权是最重要的,如果强奸,贩卖儿童,劫持人质等这些罪名上升到死刑,犯罪者就有可能为了逃避死刑进而消灭人证,杀死受害人

表梓养的刘德建

表梓养的刘德建

7
2024-09-26 14:16

强奸罪要判好几年,假如弄死他不就没人知道了?嗯 杀人 毁尸灭迹

robin12345

robin12345

7
2024-10-27 20:25

这肯定是要按危害程度来嘛,如果强奸就判死刑的话,那么杀人判什么?杀人是不是应该判诛九族?

robin12345 回复 用户10xxx18 10-28 14:06
为什么不直接阉割了呢

用户10xxx18 回复 10-28 13:09
我认为杀人的应该把他锁在小黑屋,只给解决生理需求,其他一切都不提供

徐不瘦

徐不瘦

7
2024-09-27 11:44

真的二比。罗翔说的应该是为什么犯罪需要有梯度有轻重之分。很多没有逻辑能力,认知水平低的人会说贩卖儿童一律死刑什么的。首先犯罪和犯罪不一样,同一种犯罪情节不同,一刀切怎么正确评价?第二你一刀切肯定都按最重的来,那犯罪分子还有顾忌吗?肯定窦杀了啊,反正我活不了,这不是害受害者吗?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7
2024-10-25 22:54

强奸罪是有死刑的,自己可以查一下刑法典。罗老师说的仅指一般的强奸犯,解释为什么要慎用死刑,死刑不能扩大化的问题。小编一段掐头去尾的评论,引出一大群法盲和无脑喷子。

难人

难人

6
2024-09-26 13:23

以张三的专业素养放不出这样的臭屁。量刑标准是根据危害程度制定的,与其他无关。取消死刑的国家很多,保护受害者免遭毒手了吗?反而是因为不会被处死所以肆无忌惮。我敢强奸抢劫,你敢杀人贩毒吗?按你们这个逻辑给我解释一下奸杀是怎么回事?他连三到十年都害怕所以选择杀人灭口,想赌一把,那是不是把强奸归为无罪行为才能更好地保护受害者?

ilil 回复 09-26 15:44
就是他放的屁,但不是强奸方面的。是关于拐卖儿童的。他反对拐卖儿童死刑重刑。这人价值观很有问题

风意有道 回复 ilil 09-27 12:49
拐卖不致人死亡,怎么可能判死刑。你说拐卖去摘器官养血奴致人死亡这种的,你觉得会轻判么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6
2024-09-26 14:40

一个哗众取宠的网红而已

种蘑菇

种蘑菇

6
2024-09-26 15:42

专业人士的认知绝对比普通人的认知要高,这是肯定的不接受反驳。

用户36xxx92 回复 09-27 01:21
长点脑子也不会说这话

D_jiahe 回复 用户36xxx92 09-27 09:15
你要是有脑子就见鬼了

风流四季

风流四季

6
2024-09-26 14:05

强奸致人死亡的是要判死刑的

陈常青 回复 09-27 13:50
那是两种罪了。。强奸与故意杀人。这边应该说的是单指强奸。

起来

起来

6
2024-09-27 00:00

别想了,强奸很可恨,我也恨不得千刀万剐它们。但真不能死刑,因为很容易被诬告,男的还百口莫辩,如果强奸即死,想杀一个人就太容易了。

苏格拉

苏格拉

6
2024-09-27 09:22

没什么问题,可以不判死刑,但是要没收作案工具。钝刀一刀一刀搁,还不给打麻药。不致死,且可以有效震慑犯罪分子。

扎心了你个老6

扎心了你个老6

6
2024-09-27 12:05

张三的话有问题,重罚与死刑之间还有一部分距离,单独说,强x罪的惩罚不致命的原因是为了保护受害人,这是不对的!这是根据古代重罚私刑,与现代纠纷误导,综合考量的结果,不列入死刑,是尽可能留余地,避免冤假错案引发的悲剧,保护受害人的同时,让施暴者受到应有惩罚。ps:判太轻了,对社会没好处!

陈氏中医

陈氏中医

6
2024-09-27 07:27

判死刑就是双刃剑 被奸的女性会死 被诬陷的男同胞会死 社会戾气加重人人自危 不敢恋爱结婚 生育率下降 小姐服务业会萧条 消费萎缩 进而影响经济的全面发展

马仙洪

马仙洪

5
2024-09-26 14:01

杀人死刑,也没见停止过杀人呢,本来就是双刃刀,你们到底是纠结什么不敢死刑,直接死刑会明显少了这类案,只不过是受害死亡率上升而已,但是会明显的少了很多

唔艿楊康綄媄濺慷 回复 09-27 11:14
确实,从结果来说按死刑会少了很多强奸案!但无形中会增加很多旁案错案!那些为了钱报警说强奸,过后又自愿的事还少吗?可操作空间太多了…

mike 回复 09-29 20:57
就算是判死刑,你敢保证不会发生?那对于受害者来说,就没有生的希望了。因为死人比活人更容易保守秘密。如果你在乎的人不幸遇到这种情况,你是希望她死去还是如何。

晨曦

晨曦

5
2024-09-26 15:37

这得看强奸的数量,要是一次性强奸了十人以上估计就会判死刑了[滑稽笑]

用户35xxx46 回复 09-27 08:46
一次性十个?啥身体啊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5
2024-09-26 14:57

张三犯事了吗?

ilil 回复 09-26 15:42
这人的价值观不对,屁股很歪。有点汉奸的感觉。

用户52xxx65 回复 ilil 09-26 23:49
证据呢?凭感觉吗?凭感觉我觉得你是人渣。

风暴临凡

风暴临凡

5
2024-09-27 11:04

个人觉得纯粹是因为强奸罪没达到需要判死刑的程度,就好比抢劫一样,单纯的抢劫未杀人,金额也不高,那么不应该判死刑,抢劫且杀人就像是先奸后杀,必须死刑,那么问题来了,抢劫不判死刑是为了给受害者一个生还的机会吗?

用户15xxx45 回复 double 10-27 13:29
不是,我个人认为抢劫金额不大的情况下不判死刑,就纯粹是因为罪行没有那么恶劣,你可以想象一下,一个人在无人区走了很久,又渴又饿,这时候看到一个商店,水卖十万人民币一瓶,面包卖五十万,这个又累又饿又渴的人果断抢了吃的喝的,应不应该判死刑?可能这个例子极端了,不太常见,那么,一群十六七岁的小男孩,因为没钱上网,抢了路过的一个人两百块,你觉得,应不应该把这群男孩全部拖去杀了。

double 回复 10-27 13:02
难道不是?如果都是死刑,打死受害者再抢劫。

嘚嘚

嘚嘚

5
2024-09-27 23:34

入室盗窃如果是死刑,在被房主发现的时候是应该跑路还是把房主干掉?强奸一个道理,如果强奸死刑,那被强奸的人很大概率被杀死!死刑不能滥用!但是刑罚可以加重,比如新加坡的鞭刑,劳教多没劲,直接给我抽!抽一下养半个月再抽!

诺了

诺了

4
2024-09-26 11:29

强奸要是死刑,那前段时间订婚的那个怎么办?直接枪毙了?那以后女的如果心存不轨都这么干了,订婚后告你强奸,一枪毙了完蛋

烤鱿鱼大厨

烤鱿鱼大厨

4
2024-09-28 18:46

为什么强奸盛行,因为没有死刑。

哄哄

哄哄

4
2024-09-26 23:17

俄罗斯方法,绑架案件就连人质一同扫射,然后就没人绑架了

用户52xxx65 回复 09-26 23:53
希望人质不是你。

随风潜入夜

随风潜入夜

4
2024-09-27 16:55

主要是强奸容易被误判,价格没谈拢告强奸的一大把

奋斗手指头

奋斗手指头

4
2024-09-27 17:25

确实不能有死刑的,这种罪不至死嘛,但可以致残就行了,废了作案的工具就行了,但凡判超过十年的就废了作案工具嘛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4
2024-10-09 17:30

咱认为,强奸犯手上的受害者就如同绑架犯手上的人质,强奸犯死刑,绑架犯就也得死刑。否则强奸犯绑架人质那不就相当于有了跟警方谈判的资本了吗。那绑架一个人不放死刑。如果绑架一堆人的绑架犯,经过警方多次周旋谈判,绑匪最终回心转意,在最初杀了几个人质后,放了剩下的所有人质又该怎么算。人们又怎么知道那个强奸犯做不到绑架一群人呢。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4-09-27 06:08

强奸如果使用死刑,那么通奸该怎么判,强奸里面因素太复杂,一但用死刑,那会对男性的报复更复杂,就会有很多女性利用强奸判死刑的漏动,进行敲诈勒索,甚至会形成冤案。所以强奸一定不能判死刑,强奸不会直接危及生命,而且情结多样化,漏洞太多,所以死刑会造成女性对男性的报复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4
2024-10-09 17:42

我觉得他说得没毛病。假如强奸死刑,假设我本来只是强奸而已,也不差在杀多几个人了(所以受害者本来能活,因为强奸后罪犯必死,那为什么还放受害者活着回去报警?杀人碎尸不好?)。

我是不会修

我是不会修

4
2024-10-01 19:20

所有主观恶意犯罪通通死刑。我敢断言犯罪率会大大下降!

用户61xxx52

用户61xxx52

3
2024-09-26 12:29

这是从功利主义出发的说法。但是我们普通人讲究一报还一报、等价报复,比如欠债还钱、杀人偿命。所以强奸就死刑是不符合“等价报复”的

(哥单身~啊哈~)

(哥单身~啊哈~)

3
2024-09-28 03:57

这就是不作为想法,只重眼前。就像车祸,为了避让眼前的人,把车开向了一群人,只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愿意拿生命释放性的终是少数,被枪指着还能脱裤子的,常态灭口的概率小吗?

特異型拿破崙

特異型拿破崙

3
2024-09-26 23:51

建议闯红灯和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人全部枪毙,这样全国意外死亡率会大幅降低[滑稽笑]

用户52xxx65 回复 09-26 23:55
你要不放笑脸这🔪就要斩下去了。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3
2024-09-28 06:58

这歪屁股律师,同一件事评价中美双标的很啊

无禁言

无禁言

3
2024-09-28 11:36

仙人跳了解一下

你号没了

你号没了

3
2024-09-27 11:14

强奸不至于死刑,但是贩毒和人贩子建议死刑。

Mercurio

Mercurio

3
2024-10-02 05:03

强奸死刑?那受害者不是死定了?杀人是死,强奸是死,你们猜犯罪人会不会给受害者活路?还有被污蔑强奸的,要直接判死刑,他就该死?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4-10-01 22:52

你说的很对,所以抢银行为什么死刑?

用户40xxx58

用户40xxx58

3
2024-10-08 00:19

他忽略了犯罪成本,只要犯罪成本过高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3
2024-10-09 17:27

咱说,强奸犯手上的受害者就如同绑架犯手上的人质,强奸犯死刑,绑架犯就也得死刑。否则强奸犯绑架人质那不就相当于有了跟警方谈判的资本了吗。那绑架一个人不放死刑。如果绑架一堆人的绑架犯,经过警方多次周旋谈判,绑匪最终回心转意,在最初杀了几个人质后,放了剩下的一大半人质又该怎么算。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3
2024-10-09 17:27

咱说,强奸犯手上的受害者就如同绑架犯手上的人质,强奸犯死刑,绑架犯就也得死刑。否则强奸犯绑架人质那不就相当于有了跟警方谈判的资本了吗。那绑架一个人不放死刑。如果绑架一堆人的绑架犯,经过警方周旋,绑匪最终回心转意,在最初杀了几个人质后,放剩下的一大半人质又该怎么算。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3
2024-10-09 17:23

咱说,强奸犯手上的受害者就如同绑架犯手上的人质,强奸犯死刑,绑架犯就也得死刑。否则强奸犯绑架人质那不就相当于有了跟警方谈判的资本了吗。那绑架一个人不放,和绑架一堆人只放了一半又怎么说。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3
2024-10-09 17:28

咱认为,强奸犯手上的受害者就如同绑架犯手上的人质,强奸犯死刑,绑架犯就也得死刑。否则强奸犯绑架人质那不就相当于有了跟警方谈判的资本了吗。那绑架一个人不放死刑。如果绑架一堆人的绑架犯,经过警方多次周旋谈判,绑匪最终回心转意,在最初杀了几个人质后,放了剩下的一大半人质又该怎么算。

薄荷小宝

薄荷小宝

3
2024-09-27 15:40

强奸罪最高不是有死刑么?虽然我不喜欢罗圣,但也没必要如此乱说吧。还有强奸是不能一律死刑,法律最重要的是罪刑相等,普通的强奸真的和故意杀人同等恶劣吗?信不信,女性是第一个反对强奸一律死刑的。

路易先森

路易先森

2
2024-09-26 13:49

但是强奸死罪,能使强奸下降一大半

用户15xxx48 回复 09-27 01:17
不是,是凌迟处死能让犯罪率下降一大半。

路易先森 回复 10-02 08:34
强奸不怕死怕死不强健,真要死刑,一大半人都退堂鼓了,还选择做的,死不死刑都是穷凶极恶之徒,不可能放过受害者的

趙雄托你帮我

趙雄托你帮我

2
2024-09-27 15:28

婚内强奸也是强奸;然后强奸可以被判死刑;好了;财产不用分割了;正好去找下家[静静吃瓜]

☆☆

☆☆

2
2024-09-27 16:24

不死刑是因为达不到,分情况,想一下以前对空气吹口哨有女的路过判死刑的多冤。

东方

东方

2
2024-09-27 16:21

为什么不对底层人留些余地?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2
2024-09-28 09:52

请参考祖先的法律,不要听这些废话!祖先五千年的经验!这些拿美金

随心

随心

2
2024-09-27 14:47

瞎编,上次看见这个图片还是拐卖人口

炎黄

炎黄

2
2024-09-27 09:58

人贩子的定罪专家也是这样说的

随心而动

随心而动

2
2024-09-26 23:30

[抠鼻]

迅哥儿

迅哥儿

2
2024-09-27 09:58

当初拐卖人口买卖也是同一个说辞,但我还是支持重刑处罚。

夏亚雷鸣

夏亚雷鸣

2
2024-09-27 13:13

强奸罪宫刑就足够震慑了

葱葱那年

葱葱那年

2
2024-09-27 20:56

可以恢复宫刑

cwwzy900

cwwzy900

2
2024-09-27 13:24

法律是重点是为了预防,而不是惩罚吧。

滨州小哥

滨州小哥

2
2024-09-28 08:33

投鼠忌器

昵称

昵称

2
2024-09-27 12:20

15岁初中毕业,未成年不让工作才是buge……

柒年

柒年

2
2024-09-27 10:09

现在有些女的诬蔑别人强奸还少吗?说什么不会拿清白开玩笑 你们信吗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4-09-27 15:57

给罪犯让步,那干脆把无期死刑都取消掉,不然要是罪犯狗急跳墙报复社会照成更大罪恶怎么办

第十四亿名

第十四亿名

2
2024-09-27 07:58

为什么不给抢银行的一个机会?

我的小弟真是太稳健了

我的小弟真是太稳健了

2
2024-09-27 15:57

现在这社会男人不小心就会戴上一个强奸罪名,莫名其妙就成了强奸犯了。

初心

初心

2
2024-09-28 17:38

这才是倒果为因

梦的尽头

梦的尽头

2
2024-09-29 19:00

姑息养奸[并不简单]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10-03 13:01

带点常识的都知道,强奸3年起步最高死刑

空空

空空

2
2024-10-03 16:03

如果贩卖人口不判死罪,说实话,真的是天理难容,

小吴相公

小吴相公

2
2024-10-03 19:18

看网友讨论法律是最有意思的事情[墨镜][墨镜][墨镜]

天龙

天龙

2
2024-10-04 13:11

先把正当防卫扶正了再说其他的

李猪头oo

李猪头oo

2
2024-10-11 18:09

歪理邪说

醉尘

醉尘

2
2024-10-16 17:55

立法哪有那么简单。政府为了鼓励人们抓蛇除害,对外宣布抓了蛇可以去政府换钱。于是人们纷纷开始养蛇。

游戏

游戏

2
2024-10-25 06:17

抢劫银行不能枪毙,要给其他取钱的人留活路。

锅锅饭特稀

锅锅饭特稀

2
2024-10-27 22:46

说的也是,如果强奸判死刑的话肯定会被灭口[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天然卷

天然卷

2
2024-09-26 12:51

我也想问,强X被逮到,诛九族,有没有可能更容易降低犯罪率呢。

特異型拿破崙 回复 09-26 23:42
那你真要每天祈祷你的族人不会被哪个别有居心的女人勾引后告强奸[滑稽笑]

啸月狼殇 回复 09-26 15:13
那样更容易有人想临死拉个垫背的了,就想走个说法说警察抓人为啥提前拉笛,是通知罪犯警察来了,快跑吧,别继续犯罪了的,重点是终止犯罪,防止受害者进一步受到伤害而不是单纯的为了抓人

有点小无聊

有点小无聊

2
2024-09-29 22:10

这和抢劫罪差不多,都是剥夺他人的一些利益,要是判死刑,那施暴者很容易事后杀人,所以这也是法律对人性的退让。

形单I影只

形单I影只

2
2024-10-03 14:10

那么,被强奸者有几个能顶住生活的压力和在旁人的谩骂声中没选择轻生呢?又有多少个能勇敢报警呢?

乔思

乔思

2
2024-10-04 23:19

其实这是次要因素,主要因素是如果强奸是死刑,那么比强奸还严重的罪怎么定?比如故意伤害致残,故意杀人……这些罪怎么定?凌迟?连坐?还是默认强奸罪比致残和故意杀人更重?其次,强奸罪名有一个其他很多罪都没有的特殊点,就是它的事实依据在法律上不是很清晰。比如说你和一个姑娘聊的很开心喝点小酒情不自禁发生了关系,结果完事她跟你要100万,否则报警告你强奸……这时候在法律上你已经很难自证了,杀她死罪,不杀也是死罪,你杀不杀?绝大部分肯定杀,狠一点直接消她家户口……

过客

过客

2
2024-10-14 21:32

不仅是给生还者一个机会,也是给施暴者一个花钱的机会[微笑]

你能笑一下吗

你能笑一下吗

2
2024-09-28 19:23

记得有个专家说人贩子不能判死刑,因为要保护被拐卖的小孩.....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2
2024-10-06 12:26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这只是张三的想法。

你说可乐不

你说可乐不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