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宗馥莉还是没有办法镇住一帮老人,这些人跟着宗庆后多年,南征北战,不甘心如今被

新视角看民生 2024-07-19 10:07:48

看来宗馥莉还是没有办法镇住一帮老人,这些人跟着宗庆后多年,南征北战,不甘心如今被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孩子领导。

娃哈哈这种传统企业,又是国资,又是私人老板,各种各样的利害关系肯定是盘根错节,而且肯定已经形成了各种各样的山头,利益小团体,以前宗庆后还能镇住他们,现在宗馥莉肯定没有这样的威望,大家不服也是可以想见的。

0 阅读:5033

评论列表

阿凡提

阿凡提

46
2024-07-19 14:17

以前受过宗老恩惠的人,该出来报恩啦

叶落知秋 回复 07-22 02:18
元老会都不支持她了,还有什么好说

三年有期徒刑

三年有期徒刑

41
2024-07-19 18:21

镇啥镇,另起炉灶,转战别的产业了。如果辞职信批准是真的,这是不可能回去的,就算回去了对原公司的职业生涯是最大的不利,随时可以丧失地位,这肯定是深思熟虑的。

懒鱼邱 回复 07-19 22:17
你太高看她了,还另起炉灶,宗老早就给她铺好路了,开了个宏胜饮料公司,做的也是饮料,并且宗馥莉长期执掌宏胜。不然你以为资产转移是随便举报的么?就看这事上头怎么定性了

Lm 回复 懒鱼邱 07-20 03:08
公司一纸下来,另招商代工公司,马上破产。

飞叶侠

飞叶侠

41
2024-07-19 14:50

宗馥莉是最适合人选,其他的任何一派都统不起来,不过需折腾一番才定。

用户58xxx53

用户58xxx53

39
2024-07-19 16:01

宗老板没有设计好制度,宗老还是太善良太相信身边的人了

想起来了 回复 07-19 18:58
还有宗馥莉确实没有让人满意的表现。

迪丽冷巴

迪丽冷巴

36
2024-07-19 15:49

少帅枪毙常荫槐和杨宇霆是有原因的

凡客 回复 07-19 17:18
结果老一辈退让了,东北沦陷了,少帅连东大营都没守住,蒋介石不支持就不敢守。

迪丽冷巴 回复 凡客 07-19 20:48
中东路事件可能影响了少帅的决定,还有一个可能就是愚忠

一阵风

一阵风

31
2024-07-19 20:04

如果是以这种悲情的方式离开娃哈哈而另起炉灶并重操旧业与本公司竞争则不可取。

ZWD 回复 07-21 11:11
完全搞西方那一套在中国行不通

一脚踩爆慕洋犬 回复 07-20 19:54
希望华为不要步入哇哈哈的后尘,如果那样就真太可惜了,中国可以没有哇哈哈,但不能没有华为

龙儿

龙儿

28
2024-07-19 14:55

人走茶凉,世态炎凉,总老对身后的布局不到位!

潇洒

潇洒

25
2024-07-19 15:36

很正常,宗馥莉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以前布局的几个单品就没一个火的,都亏了,说明眼光有限手段有限人才有限,娃哈哈能赚钱的还是老的几个产品,她服不了众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8
2024-07-19 17:12

这种事肥皂剧不是经常可以看得到。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5
2024-07-19 14:48

既然是国资,为何还要父死子继

用户14xxx65 回复 用户10xxx99 07-19 18:28
你胡说什么呢?原来是国资100%的,后面分股权给了宗家30%少点,工会一部分,什么时候宗家控股了?

用户10xxx99 回复 07-19 15:44
原来宗庆后控股的,自己29%,职工持股25%是听宗庆后的,现在被分化了。

Unsavory

Unsavory

15
2024-07-19 15:05

宗馥莉这么久了,都没有被带起来。

Matrix Reloaded 回复 07-19 15:59
这句实在点[大笑]说得好像老的就要给年轻的舔脚一样,那年轻的为什么不去幼儿园舔脚?一个卖水的又没什么核心壁垒,如果象马斯克那样脑子都是洞可能还让人配服点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13
2024-07-19 18:24

说明某些老人对老东家不忠诚😛

照见自我 回复 07-21 07:44
娃哈哈是国企

cc

cc

11
2024-07-19 20:28

这件事唯一受益者就是农夫山泉,呵呵,犹太资本急了了,宗老走后,娃哈哈崛起,不受资本控制,得不到就联合走狗毁了她

冲锋陷阵

冲锋陷阵

11
2024-07-19 16:40

老夫掐指一算,钟睒睒要出手相助宗馥莉了

cc 回复 07-19 20:30
就是他干的,他是这件事的唯一受益人

TONIC

TONIC

10
2024-07-19 15:28

以退为进,有高人指点的,

温暖的花园世界

温暖的花园世界

10
2024-07-20 17:55

说王力宏代言娃哈哈太老了,这个言论早就知道她思想观念不大好,一直不结婚的单身女人本身思想也是有问题不正常

流失在人间

流失在人间

9
2024-07-20 07:06

宗馥莉接班挑战大,老臣们可不买年轻女总的账。威望这事儿,不是拼爹拼年龄的,时间会给答案吗?

张益群

张益群

8
2024-07-19 14:51

几岁了,还女孩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8
2024-07-19 18:31

还不是太菜,在娃哈哈待了20年了啥成绩没有,以前老宗还在的时候大家都卖你个面子不好说什么,现在老宗不在了谁会继续容忍你胡搞啊?自己去百度一下这位大小姐在娃哈哈都干了些什么,乱投资乱开新品全是亏损的,还在到处安插自己人,结果又搞不起来业绩不行,是不是忘了娃哈哈可以说是国企了?

顺心

顺心

8
2024-07-19 16:39

她乱投资,心不在娃哈哈哈,人家肯定要撵走她!

耕夫

耕夫

6
2024-07-19 19:50

也许宗老生前安排好的!逼婚呢!再过几年结婚也没用了!孤独终老

cfet

cfet

6
2024-07-20 14:14

领导力是养成的,不是被赋予的!

宏食来运转

宏食来运转

5
2024-07-19 16:29

利益最大化

风一样自由

风一样自由

5
2024-07-19 16:43

娃哈哈性质属于民营企业 女儿继承没有问题。问题是国有资本入股 又好像不完全是民营企业。

用户14xxx65 回复 07-19 18:58
什么民营企业?什么国资入股?从成立之初哇哈哈就是国企上城区100%控股,只不过后面给了宗家29.1%的股份

想起来了 回复 07-19 19:01
本来就不是国有企业,他是校办企业转股给宗的。有点类似格力但是和格力不一样。宗是有股权的不是职业经理人

Jet-罐头鱼

Jet-罐头鱼

4
2024-07-19 19:50

健力宝重现……

狼魂

狼魂

4
2024-07-20 15:30

咸吃萝卜淡操心!

饮马瀚海

饮马瀚海

4
2024-07-21 21:52

还是她没能力,或者有别的想法。

占戈示申

占戈示申

4
2024-07-21 10:42

一群为生活奔波的人整天操心钱花不完的人,还不如想想怎么实现财富自由

老郭同志

老郭同志

3
2024-07-19 17:45

不管是内斗(争权争利)还是外挑(如农夫许利搞事),出现这类事,只是将人丑陋的一面再次爆露出来而己,心善的人是管不住这些恶狼(犬)的!唉!

dfce

dfce

3
2024-07-19 15:13

问题是最大股权不在宗家,宗馥莉自然就镇不住了。

含笑半步癫

含笑半步癫

3
2024-07-20 20:40

任老爷子后,长公主能hold住吗?

£60000

£60000

3
2024-07-21 13:19

主要是她太作了! 喝过几年洋墨水 觉得谁都不如她 她一门心思的想要证明自己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
2024-07-19 14:57

利益面前无人味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2
2024-07-20 08:57

如果是我自己的股份全部套现 ,反正没结婚没孩子,去周游世界去,一帮老家伙爱咋的咋的

Lm

Lm

2
2024-07-20 03:07

你跟国家这帮人说不到一块来,是主因。人家是大股,讲白了,你只是个经理人。

过来人

过来人

2
2024-07-20 13:46

无后为大!所以还得要男孩啊!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2
2024-07-19 21:50

她的股份太少啦。

虎力大仙

虎力大仙

2
2024-07-19 23:08

一群商人打架操什么心

NEMO

NEMO

2
2024-07-19 14:55

有没有可能是宗馥莉想私有化哇哈哈,往一锅饭里吐口痰?

灰太狼

灰太狼

2
2024-07-19 21:01

恩将仇报,这种企业大家不要支持

Blue

Blue

2
2024-07-20 16:06

这娘们本来就不怎么滴 之前就靠他爹二次出山 要不是女权蛊惑王力宏媳妇跳反 网上没同情她的

MRK  L  J

MRK L J

2
2024-07-20 13:16

让子弹飞一会!

伙计

伙计

2
2024-07-20 12:03

自己在外开着同类业务的公司,不合适

用户11xxx56

用户11xxx56

2
2024-07-20 23:45

主少国疑

Adam

Adam

2
2024-07-20 14:36

往往以為是大學生知識分子,先做人後做事吧,妹子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2
2024-07-20 14:54

理解理解自古恶🐺都比较多

小卓

小卓

2
2024-07-20 17:33

对她个人来说,继续执掌一家企业毫无意义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2
2024-07-21 21:17

换做是我,求之不得,都已经四十多岁的人了,钱也有了,不如顺势而为,为自己下半生而活😂

daodan

daodan

1
2024-07-19 18:27

换个赛道,带资走吧,不操这个心了

JJ FLY

JJ FLY

1
2024-07-19 22:04

→_→那就安安心心当股东就完事了

dmadpmdgj

dmadpmdgj

1
2024-07-20 07:14

刚去这群老将心理想怎样让你无法生存,最好买掉这些股分,无论准卖都卖,

云水禅心

云水禅心

1
2024-07-20 08:41

内耗开始,企业走向没落。这也是我国很难有百年企业的原因。一个品牌也快结束了

老正

老正

1
2024-07-19 14:13

佢老窦尸骨未寒,就将老窦啲旧将踢出局,咁噶衰神,吾搞你搞边个?

理狗不理

理狗不理

1
2024-07-19 22:35

本来也不应提倡企业世袭制,而应该是有能力的人的人上

502

502

1
2024-07-20 09:41

宗馥莉就该把他们都召集起来说一句:愿意跟我走的跟我走,不愿意跟我走的,我让他都跟我爸走。

用户12xxx01 回复 07-20 12:00
人家会说,你不跟你爸走呀,背叛自己父亲了。

Blue

Blue

1
2024-07-20 16:10

40多了 放淮海地区河南等地基本都是奶奶了 还女孩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1
2024-07-20 16:40

国资你懂得

呵呵

呵呵

1
2024-07-21 16:55

刘邦,朱元璋为什么要杀功臣了,现在懂了吧。

凯华

凯华

1
2024-07-20 13:00

一帮打工的为亿万富翁设计未来,牛🐮🐮🐮🐮🐮🐮🐮🐮🐮🐮🐮🐮🐮🐮🐮🐮🐮🐮🐮🐮🐮🐮🐮🐮🐮🐮🐮🐮🐮🐮🐮🐮🐮🐮🐮🐮🐮🐮🐮🐮🐮🐮🐮🐮🐮🐮🐮🐮🐮🐮🐮🐮🐮🐮🐮🐮🐮🐮🐮🐮🐮🐮🐮🐮🐮🐮🐮🐮🐮🐮🐮🐮🐮🐮🐮🐮🐮🐮🐮🐮🐮🐮🐮🐮🐮🐮🐮🐮🐮🐮🐮🐮🐮🐮🐮🐮🐮🐮🐮🐮🐮

Joe c

Joe c

1
2024-07-20 15:00

主要是能力不够

清风

清风

1
2024-07-21 21:27

主要是看她自己能力 能力不行网友在一边瞎起哄有个p用

ych7815

ych7815

2024-07-20 07:46

卖掉股份 过好自己的生活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024-07-20 12:43

老臣们不忠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024-07-20 07:49

一个女娃娃,仅此而已!

新视角看民生

新视角看民生

传播正能量,让社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