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十一艘航母今何在? 尼米兹号:部署中,明年退役。 艾森豪威尔号:部署中,被

酵子说军事 2024-07-07 18:10:47

美国的十一艘航母今何在? 尼米兹号:部署中,明年退役。 艾森豪威尔号:部署中,被拖鞋揍了? 卡尔文森号:维修中。 罗斯福号:维修中。 林肯号:维修中。 华盛顿号:中期大修即将结束,下半年进入训练磨合阶段。 斯坦尼斯号:中期大修,估计还要2到3年才能出门! 布什号:结束部署,进船厂等待维修。 杜鲁门号:结束部署,反应堆已经达到使用极限,这次回去估计再也出不来了。 里根号:一直在核泄露中,能不能修好不好说了! 福特号:挡焰板、拦阻索故障,再加上先天性的弹射问题,不堪大用了。 对了,还有第十二艘肯尼迪号,说是明年服役,福特号的姊妹舰,能比福特强到哪去! 满打满算最多只有三艘能用!出勤率如此低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核动力! 所以千万不要迷信核动力了,常规航母皮实耐用性价比高,我们即使将来有了核动力航母也不应该是主力,而是要以常规动力航母为主。 信不信?美国很可能重新启用小鹰号常规航母。

2 阅读:96195

评论列表

明德自在

明德自在

596
2024-07-07 20:15

骗人的吧,不排除战略收缩故意示弱。

月下黄昏 回复 07-13 11:28
霸权主义不允许示弱

张金龙 回复 07-14 08:11
美粉丝就是美国的狗

Larry

Larry

91
2024-07-07 23:05

并不是核动力的问题,是美国工业空心化的问题

星空龙魂 回复 07-14 04:16
核动力系统每三年的要大修一次的你以为搞了核动力就万事大吉不需要保养维修了?

酸甜苦辣咸 回复 07-12 04:57
是工业能力不足的问题,船坞不够,工程师不够,这两样足够的话,可以同时进行12艘航母的维修任务。

ywhg

ywhg

57
2024-07-07 19:58

就是听你讲。高兴

辉辉辉 回复 07-08 18:23
没错!估计我们一艘055大驱就能横扫美军

fchhds 回复 07-08 11:52
朝鲜出动几艘快艇用手扔手雷弹都能秒杀美国10艘航母了

苦逼社会

苦逼社会

45
2024-07-07 20:29

瘦死骆驼比马大,还是提防点好,霉国 很霉的[哭笑不得]

诠释 回复 07-08 20:16
被分解了 哪里还有肉 只剩 森森白骨

路人 回复 07-09 18:35
大只会让食客更开心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4
2024-07-07 22:40

美国的战时动员能力一流,以前退役的航母,都被封禁起来。

旮旯里的灰 回复 07-09 22:21
封存的都是60年代的,那种航母还能飞F35?雷达航电系统还有没有升级的可能?都是问题,接近70年的船体还有多少强度都是问题,不是坦克说封存了,拿出来修一修还能当步兵火力支援用,航母没那么好用

W和W追逐的梦 回复 07-09 20:13
别说封存一艘航母,就是一辆车停在外面几年,想要再拿出来开都恼火,不是这里坏就是那里坏。

正义之声

正义之声

42
2024-07-08 00:52

美国大批舰船陆续到了退役期,但建造新的舰船有些跟不上退役的速度,所以说,美国这种状态军方很着急也很无奈,主要原因还是美国制造业萎缩,大批需要返厂维修的舰船积压严重,而建造新的舰船进度非常缓慢,这就给中国快速追赶上来机会了,此消彼长就是这个道理。由此可见,未来10年中国海军在质量上超越美国,15年后也就是2040年后,中国海军将在数量上超越美国,也就是说中国海军在质量和数量上全面超越美国海军。成为世界最强海军。

的是些人的是一 回复 07-14 10:38
还缺海外基地,实现前沿部署

正义之声 回复 07-08 16:39
嗯,说的没错,正因为如此,中国才有可能加快速度追赶。

陪你变老

陪你变老

38
2024-07-08 02:52

没必要过度迷信核动力,因为舰载机不是核动力的,也得补充航空燃油,人员也得各种补给,而且为了防止核辐射啥的,还会占用更多空间,一旦出现故障,只能拆甲板。

DDK 叶哥 回复 07-08 17:14
燃气轮机无法提供足够动力。战斗机起飞,要迎风高速航行,然后蒸汽弹射或电弹都需要大量动力储备。中国目前是用了增程模式,才缓解了动力供给矛盾。有条件肯定是要上核动力。

用户12xxx16 回复 07-08 15:28
怎么没让你去当美国总统的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35
2024-07-08 02:09

都说了核航母是骗钱的玩儿,就算核航母能无限续航,但舰上的人员、生活物资、飞机燃料、飞机维修零件、弹药、润滑油等不能无限使用吧?还不是要补给?其他辅助军舰是不是也要补给?另外核动力维护时间是常规航母的几倍,如果战损造成核泄漏,整艘航母都要被放弃,几百亿付诸东流。核航母造价比常规航母贵几倍、维护保养费又贵几倍,但战斗力却与常规航母相当,出勤率甚至不如,分明是美海军勾结军火商用来骗钱的!

听雨 回复 07-22 13:30
光是航行,每小时要30~50吨,还不说全舰电力系统,如果是高速航行,至少要翻倍吧?如果还要弹射飞机,那就更加多了。高速航行50吨/小时,电力和弹射也算50吨/小时。山东舰7000吨燃油能支持70小时,也就是4天。一艘补给舰3万吨,加上自重,自己所需油料,弹药,生活用品,飞机零件,差不多2万吨了吧?仅能给山东舰补给一次油料。也就是4天必须补给一次。再加上其他舰船所需,还有飞机所需油料。战时后勤舰队是个天文数字。能省掉油料补给,不光是省补给时间,主要是省补给频率和对补给的依赖程度。

用户11xxx47 回复 听雨 07-22 15:12
山东舰是滑跃起飞,不是弹射。另外弹射飞机与航母行驶同一油耗根本不正常,航母8万吨,还在海里行驶,阻力异常的大。8万吨除35吨等于2285架飞机,一小时有可能弹射2285架飞机吗?

慕川

慕川

34
2024-07-08 00:42

拉稀登:我们的航母在哪? 答:在船厂里

行无言

行无言

33
2024-07-08 01:18

核动力对我们来说不是最优解

雁南负寒露叶落送秋霞 回复 07-08 21:29
核动力适合需要大量电力持续输出的新装备设施,普通舰群用常规动力就行

秋水 回复 07-09 00:13
各有所长吧,常规动力经济实惠,维护方便,但是单次部署时间短,你看艾森豪威尔号在中东半年,这是常规航母做不到的,在没有大规模战争时期很好用,一旦大战舰队对决,不管你防守再牛逼,多多少少都要会受点伤,这时候常规航母优势出来了,它能迅速修复投入战斗,核航母就不行了,它涉及核,,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2
2024-07-07 20:43

中国核动力必须加快做出来,如上所述,美国人真的不行了,中国航母必须顶上去,这世界非常乱,少了航母就是不行。

谷村一号 回复 07-10 01:11
这只能说明我们有这个能力,并不表示我们有这个打算![得瑟]当然正是因为有这个能力,所以其它国家希望我们没这个打算![得瑟]

专扛炮弹 回复 谷村一号 07-10 22:33
当今时代,物理威胁要比硬讲道理实际,拳头就是道理。火力射程和覆盖范围才是讲道理的所在。不然你看,咱们跟别人讲道理,别人跟咱耍流氓呢。

刘建强

刘建强

30
2024-07-08 02:34

你以为常规动力的航母就不需要维修保养升级吗?除非更换核燃料,其他维修保养时间没多大区别。

逍遥子 回复 07-08 15:12
常规动力航母普通维修随便一个大坞都可以做,核动力航母必须到涉核专业船坞维修,所以美帝航母只能在纽波特纽斯排队等!常规动力航母大修保养升级技术要求较低,紧急情况可以停止维修再服役;核动力航母必须在专业涉核船厂、根本不可能中断大修再服役!

象牙山村 回复 07-13 07:01
不要怀疑,他们的意思就是常规效率高,不需要保养不需要加油不需要提前一周烧锅炉冒黑烟!

大地

大地

30
2024-07-08 03:51

核动力航母理论上逃跑时跑得更远,被揍时可以从南极逃到北极,常规的不能,逃到半路没油了就只能让人家围着炸了。[滑稽笑]

贼蜀黍 回复 07-08 08:30
知道为什么不吃狐狸吧?。。。拖鞋为啥不把它揍沉了,这货带了一身霉毒,忘你家门口一搁浅,你比它都慌。。肉没两口惹一身骚

枫叶

枫叶

26
2024-07-08 08:10

航母 建造,使用,维修美国有近百年历史。 他说建不出,使用毛病多,修的时长比造得还慢。 难道美国也有战忽局。

小疯子 回复 07-10 12:26
他没有战忽局,他有的是军工复合体[哭笑不得]

AMX 13 90

AMX 13 90

24
2024-07-08 03:37

日本核泄漏小问题,就怕美核是阿三工程师做的,尤其是潜艇。

用户10xxx33 回复 07-08 11:13
然后自己炸自己

大牛

大牛

20
2024-07-08 01:48

不是核动力不好,是美国军企太会搞钱而已,看加沙那浮动码头,简简单单就几个亿,还没用两次就散架了

明月梨花一梦

明月梨花一梦

19
2024-07-08 01:15

美国还有两栖攻击舰当航母用,总共都有二十多个远程打击群,尽管能出动的航母才三四艘,但两栖攻击舰可以当航母用,部暑远程打击群不成问题。有段时间航母出勤率低,去日本部暑远程打击群还是派出了一艘两栖攻击舰。

贼蜀黍 回复 07-08 08:32
然后上f35b,在头顶兜一圈,我丢没油了[滑稽笑]

no hesitate 回复 07-08 07:54
美两栖都不咋出镜,美国人自己都看不上吧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15
2024-07-07 22:37

坚持不了几个月,胡赛等文明人就把它全击沉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4
2024-07-08 10:53

这就是只保留金融业高附加值产业的后果,全是搞股票,保险,债券,期货,软件,AI,芯片的,工厂没人去去了忙到997都干不完。所以说金融业这玩意越发达国家前途就越差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12
2024-07-08 06:36

部署在中东的艾森豪威尔号被地方武装打伤,现在也就只有部署在韩国的里根号和部署在地中海的福特号可用了。里根号军人长期在核泄露的状态下工作,福特号飞行员说不准哪天又掉入海里。那美国也就只剩下公知的笔还能算好用了。

用户86xxx36

用户86xxx36

10
2024-07-10 16:17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老美的没落趋势是杀不住的,老美的时代也进入了尾声,接下来肯定是东方大国的崛起,就是要看看我们能坚挺多少年,按照人数比例,我们人数是老美的4,,他们给世界带来了百年动荡,极有可能中国会给世界带来300到400年的太平盛世。

龙。。。。。

龙。。。。。

10
2024-07-08 02:50

维修才能挣钱。都好好的没故障怎么挣钱。维修能挣钱。好好的航母天天跑出去又要花钱。把巡逻训练的钱省了,在加钱维修,对于军火商。有限的资金都弄进军工企业才是最划算的。美国查账的死好几个了就知道现在美国军队什么样了。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10
2024-07-08 02:33

按中国的军备发展速度,中美军备的价格水平,军备竞赛拖都要拖死美国。

Danny 回复 07-08 06:41
你不知道美国只要疯狂印钱就行了吗,全世界买单

醉梦乾坤 回复 Danny 07-08 15:42
如果真这样 他做什么贸易 在家印钱不就行了吗 为什么多此一举

执念

执念

9
2024-07-08 04:18

我想问问故意黑别人能提高自己的实力吗?军方都承认军事实力的确落后很多年,为什么你们这些人要整天误导老百姓,让人盲目自信呢?

用户10xxx37 回复 07-11 09:46
这里面有几个真人啊 你认真就输了

叶落秋塘 回复 07-08 13:08
哦,你是说美军航母没有在排队维修呗?全世界某知道的事,你拿什么来反驳?

心的旅程

心的旅程

9
2024-07-08 07:19

还不是没钱,维修只是噱头

祝融剑

祝融剑

8
2024-07-08 03:13

都是胡说八道,罗斯福正驶向红海。核动力并不是问题,大漂亮的船舶修造能力荒废才是大问题。船坞都不够,所以排队修船浪费时间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8
2024-07-08 05:18

是美国的军工维修技术人员越来越少了,为了军事密秘,维修技术人员是要经过审查的。

錦鋰三色

錦鋰三色

8
2024-07-08 08:52

小鹰号去年就卖给私人拆船厂等待拆除了

kelvin

kelvin

7
2024-07-08 07:57

这大修一次的时间,兔子家都能造一艘了,关键兔子家能同时开工。不说了抽根芙蓉王压压惊

ZHUHX530

ZHUHX530

7
2024-07-08 03:55

现在是收复台湾良机

局座大弟子

局座大弟子

7
2024-07-08 12:47

不懂别吹,包括我国在内的航母本来就是这样的,一般都是3份之一处于部署状态,除非战争才会增加,没有谁的航母每天都能跑

拿你没办法吗

拿你没办法吗

6
2024-07-08 03:59

当我们有了四艘常规和 四艘核动力 我想说,台湾会不会主动拥抱,老美会不会变得老实许多…我猜的,我只是猜的哦😲

特有谱

特有谱

6
2024-07-08 09:57

所谓核动力就是锅炉蒸汽机,能高级到哪里去?现在技术对核能的利用只有蒸汽机。核动力唯一的优势就是释放能量周期寿命比你养的乌龟还长

Jugg

Jugg

6
2024-07-08 05:11

核动力,优缺点都很明显。新能源车优缺点很明显,买二手油车性价比高

粤兔 回复 07-08 07:34
扯犊子,二手只能开100公里的电车用来代步性价比才高,1万出头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6
2024-07-08 15:29

尼米兹推迟到27年了,艾森豪威尔推迟到29年[捂脸哭]

深海里的鱼-

深海里的鱼-

6
2024-07-08 12:30

我们的策略是防御性的,航母常规动力足够了,多就行。不像核潜艇需要自己深海里单干,我们一出门也是一群大汉左拥右护,也不想跨过大洋干死霉国,核动力作用不大,难道担心补给跟不上?家门口都补给不了?首先保证的是随时有航母保护我们自己的国家。

开裆裤 回复 07-10 13:30
所谓的防御性其实就是进攻能力不行。我相信这要是有一超多强的实力。没有那个国家给我天天窝在自己家里。就和这个社会一样。有钱的那个不是天天在外面吃喝玩乐。说不喜欢出去玩的就是没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象牙山村 回复 开裆裤 07-13 06:56
说什么大实话!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6
2024-07-08 07:47

一根汗毛都看的清清楚楚,怎么骗,骗你美粉正好

银白色的乌桕

银白色的乌桕

6
2024-07-08 05:55

多年开着航母耀武扬威。

飘渺

飘渺

5
2024-07-08 08:17

中国采用的是中压直流综合电力系统,这个技术美国没有,所以美国想用常规动力实现电磁弹射,困难更多,而且世界警察没有续航能力,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多元化世界,还想保持霸主地位,是不可想像的。

摩尔

摩尔

5
2024-07-08 11:09

和平时,安全第一,战时,哪管你那么多。打赢战争先。

陳珂

陳珂

5
2024-07-08 20:03

小鹰号都拆解了,你告诉我怎么重新启用?

蓝血球

蓝血球

5
2024-07-08 18:07

核动力主要用来长期远详作战,目前我国没有收并它国的目标,常规动力足够辐射周边了。

行如风

行如风

5
2024-07-11 02:36

更严重的问题就在美国对高尖端武器研发投入的萎缩,例如 F22 从诞生到现在长达 几十年都是被喻为当代最强 5 代机,造价更是单机达两亿美元,而新的 5 代机 F35 单机造价被砍到只有 6 千美元左右,问题也同样非常多,现在 F35 被吐槽看扁 新闻比比皆是,再比如 B2 到 B21, 新的 B21 几乎也是 B2 的阉割版,单机造价同样是大幅度下降。反观中国,每样先进武器的诞生,造价也都是大幅度的上涨,这就说明美国在衰落倒退,中国则在大幅度提升。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5
2024-07-08 06:23

谁叫美帝就一个船坞能修航母,正常三年能完成换料大修,可造船业拉挎,没个六七年修不好,其他的航母就只能靠码头排期等着,最坑的是核燃料一旦用完,连水都烧不开了,根本没法用。不像常规动力的紧急情况应急维护一下就能凑合出海。

方越

方越

4
2024-07-07 21:06

照这样下去,拖鞋哥要失业了。

捡不起的石头

捡不起的石头

4
2024-07-08 02:55

[doge]也就是说这些年是美国海军力量的衰弱期

水军八十万

水军八十万

4
2024-07-08 00:31

霉菌都沦落到要霓虹和三哥帮忙修船的地步了,真是帝国斜阳啊哈哈哈哈😃

用户14xxx19

用户14xxx19

4
2024-07-11 01:44

个人觉得,以现代科技衡量地球其实不大,核动力在区域待机巡逻,或爆发世界大战有较大生存能力优势,其它多是浪费!真爆发世界大战,或全面核战争洲际导开启,基本都是同归于尽!核动力不核动力没有什么生存必要!

谷村一号

谷村一号

4
2024-07-08 17:43

肯尼迪号能躲导弹吗?[得瑟]

独具慧眼

独具慧眼

4
2024-07-08 15:16

31马赫了解一波,真要战争无非就是多了一下更大的移动靶而已,美国的政治政策其实就是流水席而已,没有人真拼命的。玩的溜就玩十年,玩不差就五年而已,甚至被弹劾,要真玩命?讲讲而已。

。。。

。。。

3
2024-07-08 06:15

现在美国不行了,中国第一,宇宙无敌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3
2024-07-08 07:40

核动力就像手机,内置电池和可更换电池一样

dream欢欢同学

dream欢欢同学

3
2024-07-08 12:10

全是废话,一不打仗,二不想着扩充领土资源,就算能吊打全球又怎样[抠鼻][抠鼻][抠鼻]领土都还不能全部收腹[裂开][裂开][裂开]

用户19xxx22

用户19xxx22

3
2024-07-08 07:48

过时武器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4-07-08 08:08

电车和油车吗?

Kop

Kop

3
2024-07-08 22:37

自然吸气就是比涡轮增压耐造

77

77

3
2024-07-08 06:32

虽然美国海军现在青黄不接,但是小鹰号航母已经在拆解,不可能再投入使用。

任飞扬

任飞扬

3
2024-07-08 08:06

胡说八道,常规航母那是比烧钱还利害,相信国家能造出适合自不的核动力航母

安然无恙

安然无恙

3
2024-07-08 11:43

航母是高超音速导弹的靶子,已经不适用了

用户64xxx71

用户64xxx71

3
2024-07-08 12:14

核动力航母看似可以无限巡航,但是舰上的各种油料、弹药、消耗性零部件,生活物资总不能无限多吧!虽然有补给舰,但是补给舰本身也有消耗以及还要给其他舰艇补给。况且咱们目前还没有遍及全球的补给基地,所以现阶段核动力航母对咱们意义不大,以后就不一样了

杰克

杰克

2
2024-07-08 07:25

胡乱造谣是要罚款坐牢滴 你说这话就是自己随口一说,这种人必须严惩 网上随便乱说 这也是编辑 传播毒文化

用户48xxx93

用户48xxx93

2
2024-07-08 15:39

不开奔驰用宏光的愿意是没钱

好狗别咬我

好狗别咬我

2
2024-07-08 21:52

霉痢奸要倒下了

苦逼业务员

苦逼业务员

2
2024-07-08 13:37

钱不够了,就是核心原因

。染指爱情

。染指爱情

2
2024-07-08 18:01

最后一句是亮点!还小鹰号呢?小鹰现在都被拆了!

达哥

达哥

2
2024-07-08 19:33

挺好的事儿,怎么听上去像推油车比电车好的?

用户94xxx40

用户94xxx40

2
2024-07-08 20:37

我国的核动力系统核系统应该是没问题的现在的问题是动力系统

甲乙丙丁无

甲乙丙丁无

2
2024-07-08 16:36

开出去不要钱啊,需要的话几天就修好了

田刚

田刚

2
2024-07-08 21:57

必须核动力,休来忽悠

开玩笑

开玩笑

2
2024-07-09 04:06

意思就是美国的都是破烂玩意,没咱们的好

无心天涯

无心天涯

2
2024-07-08 22:26

核动力听起来高大上,其实就是用核能烧开水而已

聂成刚

聂成刚

2
2024-07-08 15:30

技术上的突破,远不是数量上的多少可以比拟的!

方舒宁

方舒宁

2
2024-07-08 16:30

忽悠,接着忽悠

三号龙套

三号龙套

2
2024-07-08 19:08

还有仓库一堆淘汰的可以开出来

明朗眼镜09

明朗眼镜09

2
2024-07-08 20:54

一下子,这么多保养中修。就怕是美国佬要搞大事情?

用户98xxx75

用户98xxx75

2
2024-07-09 00:02

不知中国这几艘过二年还能用吗?肯定技术没有美国先进既然美国都这样了担心中国也浪费钱

宸龙

宸龙

2
2024-07-09 18:11

图片那排就10几艘了

小舟

小舟

2
2024-07-08 15:25

为什么不造电动的,电动的省电

佑东

佑东

2
2024-07-08 13:53

就算真的在维修,只要站端一开,立马投入战斗。千万不能轻敌,否则全国14亿买单。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4-07-09 06:20

明面上的事,有几个不是能让你知道或者想让你知道的

对方正在怼入

对方正在怼入

2
2024-07-08 23:52

就快了,该轮到我们全世界自由航行了[滑稽笑]

er

er

2
2024-07-08 23:00

出勤率低不怪核动力…而是人家独孤求…败一骑绝尘太久了…人会老,机器也一样

秋之泪

秋之泪

2
2024-07-09 20:44

克林顿号没有吗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4-07-09 22:13

这可不是未来市场。

微笑如初

微笑如初

2
2024-07-09 19:54

常规动力 哪有那么多地方补充油 能开多远

fen599

fen599

2
2024-07-09 09:43

这种机密军事,只有自媒体写的出来

敔西

敔西

2
2024-07-09 10:20

美国打架,是世界埋单的!

用户86xxx36

用户86xxx36

2
2024-07-10 16:18

现在中国的造船能力是美国的百倍还要多,老美现在就是想发力,也是廉颇老矣。

咖啡

咖啡

2
2024-07-11 17:52

有一说一,美国的衰落就像是命运的齿轮无法抗拒。美国现在是各种衰神附体,印堂发黑,一副倒霉相😂😂😂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4-07-11 19:19

只是封存,战争永远是消耗战,打到最后就看谁的存货多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2
2024-07-08 07:09

最多一半能用。。再说只是几个破航母,没用

hjxuan1

hjxuan1

2
2024-07-08 06:51

航母纯粹是吓人的东西,烧钱的玩意,一点性价比都没有,但你得有,没必要多。

合唱团-吴小事

合唱团-吴小事

2
2024-07-08 14:34

我兔得加快进度啊,啥时候咱军港也能停下十艘八艘的航母就好了。。。[赞][赞][赞][赞]

用户10xxx92 回复 07-08 19:45
他鹰也一直没停啊!

无名猪猪

无名猪猪

2
2024-07-08 22:50

核动力航母应该还有最后一个用处,自爆

九天至尊

九天至尊

2
2024-07-09 20:14

是谁想误导中国航母的发展方向,核动力是航母省钱的终极方法。当然这得从长时间来看。

天狼星

天狼星

2
2024-07-10 09:03

正常退役的航母只是封存,战时都可以拉出来用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4-07-11 08:08

常规航母只能地区作业,核动力可以远洋作战

小张

小张

2
2024-07-11 20:03

航母战斗力也就那样不要搞太多,有两艘摆在台湾外就足够了,研究更高速更精准的火箭弹比 航母更有杀伤力

6079

6079

1
2024-07-08 06:34

要警惕啊。这么多航母一起修理,是不是修好了准备干点什么?

这是名字 回复 07-10 16:18
只是一起扎堆,做不到一起修理

xbyf

xbyf

1
2024-07-08 10:18

航母核常兼备最好。核动力有核动力缺点,出勤率低。常规动力有常规动力好处,随时动车,出勤率高。老美十条航母,一半趴窝七八年以上,动不了,纸面服役吃空饷。我们能看到亚太地区中国三条航母围观老美一条航母的奇观。

象牙山村 回复 07-13 07:00
🐂🐂🐂🐂🐂🐂🐂🐂🐂🐂🐂核动力出勤效率低?常规效率高?[点赞]

酵子说军事

酵子说军事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