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民间中医既没有肿瘤的病理系统知识,又缺乏实验室和影像学,用一些简单的中药究能

胡老丢说科普 2024-06-28 05:25:36

一个民间中医既没有肿瘤的病理系统知识,又缺乏实验室和影像学,用一些简单的中药究能治愈95%癌症,实属天方夜谭。何况一种抗肿瘤的药从研发到进入临床试验没有12年以上的时间决不可能被国家药品管理局批准上市。

0 阅读:4557

评论列表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82
2024-06-30 16:57

首先,一个没有系统知识的医生不配称为医生,中医可以不懂西医的病理学影像学,但是中医是有自己的系统理论知识的,四诊合参,六经八纲,没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专研都不敢说入门。其次,中药就没有简单与不简单之分,只有对症不对症,西游记里面猴哥就说过,药不识方合医而用,同样一味中药,不同的部位,不同的用量,不同的配伍,不同的炮制效果都会不同。最后,没有哪个医生的治愈率能有95%,药医不死病,中医是一门医学,不是仙术……

987654321 回复 09-06 18:58
中医搞的是人痘,致死率高,所以没办法解决问题!牛痘安全性高,所以消灭了天花!

987654321 回复 09-06 18:59
吹牛逼谁不会?那么牛逼,为什么没有真实病例?哪怕是救活一例心脏主动脉夹层也行啊![笑着哭]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69
2024-06-29 05:57

用西医的思维来评判中医永远会搞不懂

小飞 回复 06-30 10:27
还是中医好啊!不经过任何验证就用在病人身上,完全不考虑安全性。

小飞 回复 06-30 19:44
厂商都大大方方承认并公开写在说明书的东西你都不敢直面,继续你的表演吧!让大家更加清楚的看到中医吹的本来面目。

Feng

Feng

38
2024-07-01 14:40

解题思路并不是单一的,西医设定统一标准是何其可笑,设定的专家是何其狭隘,中医理论最终以治未病是何其大圣焉,奈何人不知本自俱足盲目外求,真正懂中医原理的人不会让自己攒出来病,都是自然老化,寿终正寝,没人会死乞白赖的找人救命,谁愿意被弄成植物人一样让可以重新起航的灵魂继续被禁锢在失能的躯壳中让活人嫌弃?现实是都被送进医院折腾到死非要人财两空的走这个程序?呵呵,为了什么呢?资本利用人性玩弄一切垄断一切!

水葫芦

水葫芦

28
2024-06-30 18:57

中医治病靠实践,经过实践证明有效才能成为药方。西医才靠仪器分析。

987654321 回复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09-06 11:32
真的是笑死人!中医有什么是证实了的?中药敢双盲三临吗?直到现在中医还在吹嘘自己能治好普通感冒,不觉得无耻至极?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回复 08-03 17:38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到底是谁不懂啊?你说的方子是本草纲目里面的,本草纲目其实就是本笔记,李时珍把他收集到的方子不加证实,全都一股脑的记录,很多错误也是照单全收,可以说是对中医的一次伤害,尤其是不加考证就说古之一两今之一钱,对药量的使用是毁灭者打击

Feng

Feng

27
2024-07-01 14:39

从小到大只知道有病去医院,只能去医院,后来才知道原来还有中医,也是因为中医治好了西医治不好的病才开始关注了解中医理论,这8年再没看过西医,这次肆虐的疫情我就21年底阳过一次再没病过,最近单位的同事们都轮流发烧咳嗽且反复去医院,我却一直没有任何影响。发烧说明身体还有抵抗力,身体怕寒凉,因为寒则凝,则瘀堵,则溃烂,那血管里输入大量的冰凉液体是好是坏自己想吧,教育出了天大的问题了啊!这么简单的常识人们都不懂!医护人员也不懂!!!!????人人都应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与国际接轨后怪病越来越多,最可怕的是不管不顾地瞎作把自己作坏了等别人来救命?物质越丰富,科技越进步,人就越依赖外物越退化!我姥姥妈妈那一辈没有疫苗害人,身体好得很,我们这一代从小就开始打疫苗的反而弱得很,一代不如一代!细思极恐啊!从北欧阴寒之地多抑郁自杀看,寒症生郁,抑郁是困在过去,我中华大地不缺☀,为何抑郁年轻化如此严重?

大众群生

大众群生

19
2024-06-28 13:07

你是用西医来评中医!

Feng 回复 你咬我啊 08-19 13:16
医院太挤了,医院挣的钱都藏到医院院长家里去了(已经查出来只是冰山一角)你去医院看病吧,我们没钱给医院,懂点儿中医理论自己调理身体效果不要太好。

你咬我啊 回复 08-07 10:03
你说反了,现在中医是坑财害命,西医才是真治。中医现在狗🐶都不用

Feng

Feng

19
2024-07-01 14:38

西方思维:是药就要长期服用哈,难怪药厂越来越多,都是💰啊!真正的中医理念是治未病提前预防,让人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乱吃多吃不要过度浪费先天储备保证自己的免疫力自愈力能够一直在线本自具足。西方资本培养出来的医疗理念是让人养不好的东西后只能靠医院救命!真是救命吗?植物可自然降解,按西方思维提纯的东西都是无法自然降解的,好的中草药是戴密码的密码锁只有真正的好中医才能正确解码,用西方思维研究中医药永远都是瞎子摸象!提纯可以分解出各种生产资料,但用于医疗就是否定自然之道,否定万物生长的既定配比规定了,人类与🌍生物进化史相比实在渺小无比,这个只开发了5%的🧠想出来的东东到底在哪个层面可想而知!

Feng

Feng

18
2024-07-01 14:40

植物可自然降解,按西方思维提纯的东西都是无法自然降解的,好的中草药是戴密码的密码锁只有真正好中医才能正确解码,用西方思维研究中医药永远都是瞎子摸象!中医难学为什么中医药大学的课程里要安排大量的西医课程和英语?英语四六级不过关不发毕业证?扼杀中医的阳谋就是让中医不再纯萃,医院的都有证,为什么医院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病人没见少反而越来越多?几乎都要全民终身服药了,这不都是西医西药的功劳吗?西医西药这么好为什么怪病越来越多?后遗症越来越多?植物可自然降解!植物提取物不能!如:橡胶、大码hly、卡拉胶……鸦片早已被包装成其他东西祸乱天下了!周围的亲人朋友好几个都被西医治没了,掏光家底都没治好,我只能找中医了,真正的好中医太少了,都因为考不了证不让行医,中医药大学里培养的又都是按西医理念造出来的伪中医,我只能自学中医理论了,大道至简啊!大道至简!一切疑难杂症都是作的,人不自救没得救!这不符合资本的意愿,因为名目繁多才能利益最大化!

Feng

Feng

18
2024-07-01 14:38

讲免疫系统的医院为什么会卖冷饮?免疫力是怎么越来越低的?人体正常温度越来越低的原因你知道吗?脾胃最怕甜腻寒凉撑你知道吗?现代医院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为什么病人不见少反而越来越多?除了住医院,大部分都在外面终身服药等着药物控制不了后再住院的!再说你知道自愈力是什么吗?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哪来的自愈力?人是动物,动则生气,啥叫气?气足血畅!死水慢慢臭!你躺几天试试!中医是从生活智慧中精炼出来的,现代医学是西方资本研究出来的生意,花样繁多的目的就是为了利益最大化!你愿意为生意买单吗?

啊原来如此

啊原来如此

17
2024-08-01 22:59

我的同学今晚才回复,她的膝盖肿痛好了一大半。以前到医院治了多次,吃药,打针,小刀针手术等都用过就是治不好。我给她土方法外敷调理两次好了一大半,原来有水肿,现在没有了。原来蹲下站起要扶才能起,现在可自由蹲站。疼痛减了大半,现在只有小痛,估计再调理一次就好了。不需要大理论,只要有好效果。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17
2024-07-01 07:24

陪媳妇跑了五年肿瘤医院!这种所谓“神医”见到听到的太多了!医院里每天游荡的各种“热心”病友,医院门口各种堂!这些人都根本不配称作医!就是一些打着中医旗号的江湖骗子!一副药几百块,癌症患者都坑真是不怕天打雷劈!

用户36xxx86 回复 风舞 08-31 23:36
首先说一点:这是癌症!不是发烧感冒拉肚子!就是扁鹊李时珍也不可能三五付药下去就见效果,自己能有感觉?而且大肿瘤医院很多都是外地患者,因为时间和费用问题基本都是一两月来一次!所以很多都是一次开一两个月的药,一付药现在一百左右就算很良心了!一两个月就是五六千块钱!等你一两月后过来复查,发现效果不理想这五六千已经被坑了!

风舞 回复 08-31 23:14
首先说一点:如果一付中药很贵,并且吃了三天的药,身体没有一点好转的迹象,百分95你不要在他那里看了,只是智商税而已。真正治病的药不会太贵。

Feng

Feng

16
2024-07-01 14:40

开放前没有什么甜腻寒凉的食物伤害脾胃,更不会吃撑,脾为后天之本,主运化,最怕甜腻寒凉撑。古人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与天地同频,不熬夜不耗神,没有过度刺激吓人的游戏伤害肾脏,肾为先天之本,存储先天精元,不可再生,没法补,用完人就没了!与国际接轨后全反了!都是西医,医院越来越多赶不上病人多,怪病越来越多没法治还都得终身服药,是不是该反思一下了???中医遵从道法自然,大道至简,因人而异通畅即平衡,是宏观调控的大智慧,是从战略高度看问题,西医是用微观的思维模式攻击核心堡垒,不计伤亡代价的蠢将,培养的都是专科医生,离开仪器和团队啥都不是!所以他们根本不会治人,只会换零件,他们不研究如何去保护原装的却极力推荐换新的!这是什么意思?难道科技进步的方向不是让人自身变强,而是让人能随便换器官?那器官来源呢?这问题太严重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2
2024-06-30 14:26

现在的医学谬论主导,几十年培养的大量庸医砖家给给人们用愚蠢洗脑

医学的正确认识

医学的正确认识

10
2024-07-01 19:23

打着科学幌子的现代医学,不知道什么是病,把症当病瞎折腾,掩盖症状当治病,自欺欺人小病治成大病!不反思医学理论的错误,还在拿科学,现代来给人们洗脑,让太多人拖着病痛折磨一生!大病正是这种愚蠢医学治出来的!

wyxuan5161

wyxuan5161

10
2024-06-28 17:38

只要懂的深就可以截断病情加重,甚至可以逆转病情,这就是高深莫测的在“中医”,任何病情是按照五行转变的,你懂了就可以截断病情往还得方向调理。木肝胆,火小肠心,土胃脾,金大肠肺,水膀胱肾,正常人相生做圆运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又生木,周而复始。不正常了,某一方面弱了,就被克,强了,就克某一方。木强就可以克土,火强了克金,土强克水,金强克木,水强克火,所以懂人生命体系圆远动的医者就可以调强护弱,保持生命体系的正常工作,病情就不会进展,就可以恢复正常。

子虚乌有

子虚乌有

9
2024-06-30 14:35

你是故事会听多了,下回听故事会的时候问清楚哪里有这样的民间中医

悠默

悠默

9
2024-07-01 09:55

自以为是的胡说,自作聪明的观念,总是在未知领域装模作样,打着科普的旗子维护自己可怜可悲的自信,其实啥也不是

东方红日 回复 07-22 05:37
她是拍着自己肩膀上的大倭瓜胡说八道的

听山水月

听山水月

8
2024-07-01 11:44

汉奸二混子逻辑

悠悠我心

悠悠我心

8
2024-08-03 20:08

首先,西医没有阴阳五行知识,想治疗癌症,实属天方夜谭。西医的肿瘤病理系统知识是非常低级的理论知识,连肿瘤的皮毛都接触不到,而阴阳五行直接深入万物的核心。

混混

混混

6
2024-06-30 20:47

凡事说科普,看世界,说历史都要注意了,字数不够是不给钱的

水葫芦

水葫芦

6
2024-09-14 21:54

没有电西医就是聋子哑巴,啥都不会。

逍遥游

逍遥游

6
2024-06-30 10:26

那我问你西医能不能解释肿瘤的病因,还实验室,影像学不就是拿着x光片看,这技术含量又不高不瞎就行。而且西药抗癌药什么时候成功过?西医治癌手放化三招后,肯定一命呜呼。

乃乃

乃乃

6
2024-07-01 20:48

西医能医好吗?

东方红日

东方红日

6
2024-07-22 05:33

小编又是拍着大倭瓜胡说八道。 你看过几个中医?怎么知道人家不能治病? 现实中,民间有不少中医就是能治肿瘤的。

随风

随风

6
2024-08-03 18:27

西医影像学,搞得去医院先拍片,一通化验,穷人没有钱买药。一个感冒没有几百元,感冒不会好。一个大病,上万元不稀奇,农民好多人真心没钱治病。

huangqd

huangqd

6
2024-09-05 06:00

西医总是把看见的东西当真理,根本不去探究背后的成因是什么,看见的癌只是果,身体系统阴阳不调极为混乱才是因,所以不懂中医就不要去乱评论中医。

5plus5

5plus5

6
2024-09-21 20:44

西医脑袋,妄谈中医。

天信

天信

5
2024-06-29 21:57

无知的振振有词,贻笑大方!缺乏实践论真理思维,若是医生,病人就悲哀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
2024-08-03 08:27

中医几千年的历史难道不叫临床实验吗?只有你弄几个小老鼠才叫临床实验吗?

和平年代

和平年代

5
2024-08-25 12:29

印度女官员早就断言,谁能研究出治癌药品,谁就不可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典型案例,青岛的候元祥一家人已经坐牢三年,还要等到9月20号才判结果。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5
2024-09-05 20:47

一直鼓吹中医无用论,是不是美国想要先打倒后方便投毒,中国就没有质量不知名病毒。还一出一大推说中医无用论,你们一群人不懂中医是吧!我建议你们先生病去医院的老中医看,效果在评价,你们说中医无用论就无用,那我说你与你的幕后相关主人们一起见你们上帝,你们去不去。

用户11xxx12 回复 09-05 21:26
要立刻去。

时间time康复

时间time康复

5
2024-07-03 10:33

现代循证营养医学 本是与现代循证临床医学 几乎是同时发育 成长 因为它们都是在人体生理病理研究这块土壤起来的 但是现代循证临床医学及其产业庞大的不得了 现代循证营养医学呢 小媳妇般 不能被普通人正确认识与理解……残极……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4
2024-07-01 14:13

传统医学是被淘汰的旧医学。

余生喜欢你

余生喜欢你

4
2024-07-22 15:36

读读中医的典籍在出来玩吧[打脸][哭笑不得]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4
2024-07-16 01:40

西医再发达,高血压和糖尿病却要终生吃药。[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瓜落吃多少

瓜落吃多少

4
2024-08-05 07:21

西医比中医优越在哪儿呢?在于机械化工,西医的利润点也在医疗设为和药品研发,而这正是传统中医所不需要不必要的。中西之争,科学只是借口,本质是利益。

你咬我啊

你咬我啊

4
2024-08-07 10:02

中医就是扯淡,一万里面治好一例就说能治癌症,并且中医只能治那些周期长能自愈的疾病,要不就露馅了,现在中医只剩下坑蒙拐骗,狗都不用

高山流水 回复 09-22 17:04
你学习过中医,应用过中医?研究过中医吗?

游方郎中

游方郎中

3
2024-06-29 20:39

无视生命的系统性,无视个体差异,名字却取得恰如其分,著粉则过白,涂脂则太赤,分析得头头是道,治病靠终生服药,还不停地淘汰自己的老药,不停地寻求新的神药,被药物不良反应追着咬,搞得怀疑人生……首先坐标就错了,所以瞄得越准越打不中。命苦啊!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3
2024-07-02 11:25

一个至少两千年没有进步"医学″能有什么好?治癌?现代医学都搞不明白、它能知道癌是个什么东西?

摘下满天星

摘下满天星

3
2024-07-07 18:20

古代医生没有麻醉针,也能作手术,弱弱问一下,你又如何解释呢

风云淡定-快乐人生

风云淡定-快乐人生

3
2024-08-02 13:40

中医人谁说?中药治癌症治愈率95%?首先要明确以中药为主、西药为辅助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还是现今下的主道中国治疗疾病几十年的无中药资质证书的西医生?泛开西药、中成药,治个感冒都100几十味药。连个药名都不知道的,大有人在。个人理解:按西医理论万病皆因病毒起?对不对?可不可以这样理解?设备先进,面对病毒本是西医特长,连个细胞都看得清清楚楚。但总是触手无策!原因是什么?识症不识药、十医九着。识症不识医、十问九不知。若药对症、一碗汤、药不对症用船装,更先进设备看用在什么人身上?用在什么地方?借先进设备及高知识犯罪杀人于无形这才是可怕之处!网上说西医生治愈率只有20%至30%,作者能辟谣吗?中医不能病?看看中医人自定治愈率:成为中医治愈率80%以上;成为大医治愈率60%至70%以上;成为名医治愈率50%60%;中医成为庸医40%以下?西医治愈率是真的?庸医不如。美国一著名机构证实:99.5%的毒素西药产生的。各种疾病、癌症孩儿化,人体常温逐渐下降,一旦人体免疫力低下所产生的恶果是无法逆的!难道同西医、药主导治疗疾病几十年一点关系也没有?你、我一条!希望你、我的子、孙后代有健康的身体!

好运来

好运来

3
2024-08-06 11:32

看疗效,都不会?疗效,骗不了人。

变相怪杰

变相怪杰

3
2024-08-16 20:26

中医神棍骗子就喜欢吹能治好各种不治之症,但是你去看病就上当了

变相怪杰

变相怪杰

3
2024-08-16 20:20

放屁吧,真是这样他领诺贝尔奖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4-09-11 06:30

妈的这些中医黑为什么会系统的抹黑咱们国医

心声

心声

3
2024-07-02 12:57

看了各论,心想,我们的共同祖先在同一片土地上生活了五千甚或更远的年代,我们这些仙祖的后生们不是仍然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长着同样的模样,说着同样的汉语,写着同样的文字,吃着同样的中餐,以上这些同样,我想都没有异意么?当然,我们的服装异化了,更惊人的是我们传承了几千年的中药,怎么在一些吃着中国餐,用着中国货,住着中国房生活在中国自已土地上的中国人,怎么那样的负定自已的中医。中医中的中草药等都来至自然界,中餐的五谷也来自同一个大自然,既然都来自同一个环境,植物草药怎么就没有特殊属性,那中餐中的植物五谷也就不含有它的持殊功用了,那比类人就不必再食用无有西方理论基础却能养命的中餐了。西餐是否更适合一些人的科学理论和胃口呢?在人世中,客观地说,人的知识、技能等,只能说特别多、多、一般、少、较少的区别,没有人能说自已对什么就了如指掌,了熟入心了。也许你以为自已懂了,其实,不一定呢,否则,社会就到了尽头。

昨夜星辰*

昨夜星辰*

3
2024-08-04 23:14

中医大多所谓治好,并不是彻底的治愈,而是控制病情的发展,再通过饮食提升自身阳气,以正压邪!西医的介入,就是把看见的病理切除,短时间的清除病灶,好比腐木长出了木耳,就算摘了,当腐木有足够的水份和温度,就还会长出来!隔断时间就去摘木耳,可不是办法吧?怎么样解决?是否可以把腐木搬出来晒干解决!还是把腐木里面的湿气排出!不让木耳具备生长的条件?

都付笑谈中

都付笑谈中

3
2024-08-07 17:40

西医能不能跟中医一样不用担责(稍微有点危险就跟家属划清责任界限)的情况下行医,然后统计疗效。

良弓

良弓

2
2024-07-01 20:04

尔不明白知晓。中医的医理就不要胡发见解,就如一个既不懂物理又不懂数学的人跟人讲嫦娥奔月,甩气!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4-07-03 09:05

这么神的大夫在那里呀??

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

2
2024-07-04 09:13

你说中医什么病不能治呢?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
2024-08-01 19:47

信仰一道讲究一道,千万不能胡言乱语,科普说尽胡话,愚昧无知者无畏。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2
2024-08-04 05:48

对于不懂的东西应该尊重,敬畏,而不是不懂装懂,能存在几千年的文化,必然有其存在的价值。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4-08-03 21:30

跟风吃屁!

警警惕五筒小小心两索

警警惕五筒小小心两索

2
2024-08-05 05:42

@:只会操弄些术语,满嘴跑火车~?[滑稽笑]

悟读

悟读

2
2024-08-07 17:20

为什么不说可能是研究方向有问题?

守望者

守望者

2
2024-09-01 16:07

愿意信就行了

用户62xxx16

用户62xxx16

2
2024-09-09 18:41

一般最少还能骗三个月

看啥不是啥

看啥不是啥

2
2024-09-13 19:57

拿中医中的骗术为外国人链进入打压整个中医是最恶毒的操弄秀。为何又无理由拱抬高价包装贩卖的外国药?没病人的高价高级药秀脑抽风

心里藏着一个人

心里藏着一个人

2
2024-09-21 00:12

你们知道了,然后呢?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2
2024-09-23 11:58

几乎所有的中医师什么病都能治,什么病都敢治

用户49xxx03

用户49xxx03

2
2024-07-01 18:37

西医没有传入中国前人的平均寿命很短的。现在每种疾病有国际通用药物和检查治疗方案,大病恶病还得西医和手术。中医院也是一样疗法。中医骨科擅长。

禅定禅静

禅定禅静

2
2024-07-02 10:29

西医无法判断中医的治疗方法和过程是否准确,但对病治疗的最终效果能够检测,所以只要最终结果如何才是根本,任何质疑都应该根椐结果来判定。

用户18xxx30

用户18xxx30

2
2024-08-05 17:18

不说其他,本人才35岁,心脏位置疼了2周去心脑血管科看西医生,花了八百多块做几项检查,脂蛋白超标3倍多,心电图心率43到130,平时安静的情况下心率都很容易到100,分别给了两个主任医生看,一个说要是降脂蛋白要每个月打针2次,可能要打一辈子,第二天挂了另外一个主任医生,她看说没事。两个医生没有任何人给我解决我心脏位置难受,心跳加快,头疼掉头发的短期问题,我前几年曾查出有脑动脉瘤,感觉我的血可能不太好,但是医生就是没给我开药。我这个病三年前曾经发作过一次,最后是中医给我解决,现在在老家的中医院水平不够想换西医,西医就是让我回家观察等我得了冠心病才帮我解决的。西医生就是在人即将的病的时候先搬空你的家,让你检查再观察,然后确诊了大病后在要你的命。

人生路

人生路

2
2024-08-07 21:30

西医光看到实体,中医还看气和血

百度百钞

百度百钞

2
2024-08-19 18:10

西医不了解中医中药,就批评中医,不觉得很搞笑?!?!!都不懂上千年的中医中药凭什么一棍子打死中医中药!!!

周钢才

周钢才

2
2024-08-20 11:42

中医本来就不讲西医那一套的,怎么会这样比较?

水墨交揉

水墨交揉

2
2024-08-31 20:25

本人敢向西医挑战病名:腰椎间盘突出症。

知乎者

知乎者

2
2024-08-31 08:27

学中医不学十年以上是不入不了门的!中医太深奥了没西医简单明了!

高山流水 回复 09-22 17:20
不是的,是中医中的炁医部分失传了,才造成中医难学难精!

山青水秀

山青水秀

2
2024-09-21 21:47

争论这有什么用,信谁就找谁治,不用让对方相信。西医好,西医治的欧美国家人口越来越少,每年进口大量人口,还是在下降。中医治疗下的中国人口一直是快速增长的,要不是计划生育,估计人口早超20亿了。

屁宝宝

屁宝宝

2
2024-09-23 14:42

中医叫刺血疗法,主要以刺为主,外国那比较实在那是真放血。中国这不算中医的主脉络,算分支,有个好听的名字叫特色疗法,外国具体什么支,我就孤陋寡闻不知道了,哈哈哈。

用户83xxx63

用户83xxx63

2
2024-09-25 18:31

我屮,我吃中药治好了自己的痛风,肾囊肿,失眠真的是好佩服自己崇拜自己。

湖边听风

湖边听风

1
2024-07-12 09:19

你可能忘了一句话叫高手在民间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1
2024-08-02 09:22

所有医生都有医不好的病!切不可迷信医生!世界上有过多少人?医生厉害了为何还会死人?明知医不好的病却误导病患把家底耗光,这是什么行为?

伊伊

伊伊

1
2024-08-02 18:54

不信你不用就行! 你就像以前不知道地球是圆的一样的人! 他们跟你一样! 认为地球是平的,你认为就好。 谁管你! 可你不能不让别人不信中医! 你认为你是什么!

myf

myf

1
2024-08-06 11:07

啥也不懂就出来丢人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4-08-31 21:40

没头没脑不知说什么

悠默

悠默

1
2024-09-01 07:03

自以为是

鱼儿

鱼儿

1
2024-09-23 09:28

不懂的人是一片空白,学习的是拿来主义,不知道内容对错,看见不同内容就拿过来,高手是能从繁杂内容中抽丝剥茧,只要浓缩的精华。所谓的系统知识就是故事一罗筐,而道理只有一个。世人都喜欢多的:一筐故事[捂脸哭][捂脸哭]

明天

明天

1
2024-07-22 22:34

能治愈癌症有可能,百分之九十五以上肯定吹牛B的。

迎来春天

迎来春天

1
2024-08-03 18:38

西医就是财富收割流水线。大病小病离不开检查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4-08-03 16:27

语言都不一样,各自要好就行。西药杀敌一千自损八佰,中医庸医亦不少。综合讲:西医没那么好,中医没那么差。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4-08-03 22:59

如果某普通县级医院,治疗不孕不育的普通大夫,穿越回古代,帮人治疗不孕不育,名声是不是比观音菩萨还要高。到底中医好还是现代医学好,正常人都能分辨出来吧。

瓜落吃多少

瓜落吃多少

1
2024-08-05 07:10

因为技术条件,中医并不能深入病理,从源头解决问题,这个现代西医能做到的也十分有限。但是,有必要吗?中医经过经验积累发现某些药材利于缓解甚至消除某些症状,另一些药材能够缓解消除另一些症状,然后根据症状综合起来选择用药,药材作用重复或者冲突,就加减用量,产生副作用伤害,就针对副作用用药。很原始很朴素的思想,有什么不对吗?致病因素千千万万,但人体组织器官是有限的,疾病伤害反应到人体的病征是有限的,理论不够经验凑,设备不行症状凑,应对大部分常见疾病完足够。说中医不治肿瘤,好像你西医就能治好似的,大哥别笑话二哥。西药临床时间长因为是化学药,中草药以动植物为主,那都是生物,天生是自然界生态圈食物链中的一员,服用安全性天生就比化学药高一万个级别,中药三分毒,西药至少有九点九分,你凭什么放在一起比较?

瓜落吃多少

瓜落吃多少

1
2024-08-05 06:32

欧洲在保护自己的传统草药

深秋

深秋

1
2024-08-06 01:42

你算一下,新冠疫苗研发及使用时间?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1
2024-08-23 11:37

阴阳表里、寒热虚实,八钢辩证的本质都是哲学概念,学过马克思主义哲学的人都知道的一个基本常识:那就是哲学不能代替具体科学。传统医学除了中国有,世界其它国家都有,也都有类似阴阳五行的那么一套理论,如欧洲希波克拉底的“四体液”,古印度的“三体质”,随着科学的发展,现代医学早已深入人心在全世界普及,国际上传统医学归类于补充与替代医学,排除在常规医疗之外。中国的传统医学与其它传统医学相比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它不会大放异彩,更不是一枝独秀,在现代医学之外不可能存在一个能与之抗衡的另一个医疗体系。中医药的收入是烟草的两倍,从各类广告能看出这是多么大的利益驱动。走出国门你会看到医药广告是不允许的,保健品不允许宣传疗效。另外,国外的中医诊所及其他自然诊所是纳入保健管理的,不是医疗,草药属于干食材,不是药品。日心说不会重归地心说,进化论不会重归神创论,化学不会重归炼丹术,科学不会重归愚昧。

高山流水 回复 09-22 17:22
悲哀,国外的就是最好的!

9981

9981

1
2024-08-30 20:19

见过一个西医,他不知道有"望闻问切"

9981

9981

1
2024-08-30 20:17

张仲景根本没有听说过有西医甚至没有听说过有美国英国,怎么可能会治病

高山流水 回复 09-22 17:20
[红脸笑]

做好自己

做好自己

1
2024-09-01 07:24

拿西医那套机械修理学来理解中医,贻笑大方!

professor xiong

professor xiong

1
2024-09-14 21:39

对对对,就应该拆了西医医院

诺诺的爷爷

诺诺的爷爷

1
2024-09-22 17:27

别说民间中医治癌是天方夜潭,家里一嫂子得肺癌都开始吐血了,也是这医院那医院去看,后来一老中医让她用山上野核桃树根和鸡蛋一块煮,然后吃鸡蛋。前二月再见她和正常人一样。

水木东一

水木东一

1
2024-08-02 19:59

中医最少几千年的传承没有实际意义的话绝对无法传承!

用户92xxx72

用户92xxx72

2024-07-01 11:45

新冠疫苗研究了多长时间???

胡老丢说科普

胡老丢说科普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