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x 164 2024-06-17 19:23 丰田那个安全做工用料,还是不要来丢人了,销量说明一切,虽然我我不喜欢理想,不过对比丰田还是高级多了 莫忘初衷 回复 06-18 13:42 都是垃圾。但是日本车的零件就是耐用 心的邊界 回复 06-18 15:58 撞击角度不对警告[并不简单]
赶紧闪 110 2024-06-17 19:28 理想的优势是什么?是大尺寸,大空间,是冰箱彩电大沙发,这些是一点不提啊,汉兰达有个鸡拔毛 兜兜里有糖 回复 06-18 11:33 汉兰达的气囊好啊,车都撞烂了,气囊不打开后!!很牛的好吧!! DOCTOR YUAN 回复 06-19 09:53 保护气囊吗?[滑稽笑]
祖安文科状元 87 2024-06-18 07:28 虽然理想黑,但是和 汉兰达比, 还是吊打 Jacky Chen 回复 08-11 08:31 你个喷子,理想老总83年的,最大的小孩才十几岁,开个毛车 JACK-Y 回复 07-18 18:08 还是研究下再喷,不然会显得无知,理想是常州全新的生产线和工厂,只是买的力帆造车资质。你这话就像问界智界享界尊界摆在华为门店销售,生产线就是华为的一样可笑
灯火辉煌 76 2024-06-17 19:36 原本想买汉兰达 试驾理想后选了理想 有两点是汉兰达做不到了 一是停车场景使用空调 汉兰达需要发动机启动着 而理想不用 作为奶爸 在学校门口等孩子放学是常有的事 停车时吹着空调看电影别提多舒服 二是假日或夜晚 约三五好友江边泡茶吹牛 理想车外放电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很是惬意 用车一年 基本上很满意 汉兰达车也不错 但感觉两车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 各取所需吧 用户9993 回复 06-17 21:38 买个马桶住车上 nevermad 回复 06-19 10:40 对于停车等娃这个事情上,电车优势太大,不一定是日常放学接,还有一种场景是周末上课外班,有些地方离家有30分钟车程,补习班时间是1.5小时~2小时, 那到底回不回家呢? 不回家干等的话,油车就很难受,夏天要一直打着发动机开空调,电车就舒服多了。
nevermad 回复 06-19 10:40 对于停车等娃这个事情上,电车优势太大,不一定是日常放学接,还有一种场景是周末上课外班,有些地方离家有30分钟车程,补习班时间是1.5小时~2小时, 那到底回不回家呢? 不回家干等的话,油车就很难受,夏天要一直打着发动机开空调,电车就舒服多了。
Blue sky张 73 2024-06-18 10:02 我觉得我有点发言权,因为我是汉兰达换的理想!直到现在我都觉得换了很正确,这俩不是一个级别的车。汉兰达油耗再低也没有纯电行驶的理想低。动力更是20万和过百万的差别,动力大小,平顺,噪音差太多,还有内饰,也不是一个级别,自动辅助驾驶部分,理想不是很高端,但算是还可以用,全速域巡航跟车都做的很好,汉兰达就是只有一个样子。按我一年3万多的里程,就算汉兰达在山寨店保养都比理想贵,理想保养的服务就更比汉兰达高了太多了。真不是一个级别 余有半生 回复 09-03 09:22 电车贵在车之外附加物价值 没有记忆的鱼 回复 09-04 00:23 我是22年汉兰达双擎顶配车主,当时落地38万多。以现在的眼光来说的话,开过理想的大部分不会再考虑汉兰达才对!除了耐用,油耗略低,其他的都被吊打!汉兰达噪音控制很不好,对比之下全车各个都配置太差太差了,丰田的成本控制真心不带多花一分钱的,买发动机送车真是至理名言,内饰真的就是上个世纪的产物。我觉得买这两个车,可以这么比喻,一个是年纪略大相貌不佳但贤惠过日子的中年妇女,可以陪你很久,说不定可以把你送走;一个是年轻激情四射还不收心的漂亮小女人,追求的是短暂的快乐与享受。看哪个是你的菜咯!
没有记忆的鱼 回复 09-04 00:23 我是22年汉兰达双擎顶配车主,当时落地38万多。以现在的眼光来说的话,开过理想的大部分不会再考虑汉兰达才对!除了耐用,油耗略低,其他的都被吊打!汉兰达噪音控制很不好,对比之下全车各个都配置太差太差了,丰田的成本控制真心不带多花一分钱的,买发动机送车真是至理名言,内饰真的就是上个世纪的产物。我觉得买这两个车,可以这么比喻,一个是年纪略大相貌不佳但贤惠过日子的中年妇女,可以陪你很久,说不定可以把你送走;一个是年轻激情四射还不收心的漂亮小女人,追求的是短暂的快乐与享受。看哪个是你的菜咯!
封封 40 2024-06-17 22:09 我觉得理想牛逼很多,所以不限牌我选汉兰达。 JOHN 回复 封封 09-14 19:37 建议你先深度试驾一下汉兰达和同价位的新能源车。两个时代的产物。 封封 回复 09-14 12:44 广州的油车牌也是要拍卖的吧,为何那么多人宁愿花钱买油车牌,也不要免费的新能源牌。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欢,我只是不喜欢所谓的新能源,国产的油车也都可以接受。
蓝天 40 2024-06-18 09:33 买汉兰达的人根本都不会正眼看理想,再换车怎么也的E以上了。要么不换 我是8 回复 06-18 22:11 哥们你黑错地方了[滑稽笑]在中国买超过30W的电车的家庭,绝大多数家庭家里都有豪车 鹭~ 回复 06-18 12:49 别傻了,大把以前开卡宴路虎X5的换理想,有空去试驾一下吧孩子,别活在过去了
米落 32 2024-06-18 08:50 虽然我不会买理想,但和汉兰达比,我只能笑笑,都不是一个时代产物。老人建议买汉兰达省心,年轻人买理想没问题。但两个我都不喜欢 我- 回复 09-02 23:27 同感[滑稽笑],就理想的品控真不值30多,另外国内卖的日系都是数据造假的易拉罐,所以我买德系,下次换美系[滑稽笑][滑稽笑]
︶≈︷獨釣寒江雪︷≈︶ 14 2024-06-23 17:39 买个几百元的手机就可以网上随意指点江山了。 能买的起理想汉兰达的,在座也不会太多。 国家行情在这里,绝大部分车还是十万二十万内的,汉兰达再怎么说,也比这些车里的大部分要安全吧。 理想和汉兰达车主,无非是喜欢露营和喜欢星级酒店,个人所好。花自己的钱,轮不到来讨杂鱼开心 吃吃 回复 07-23 13:37 人均月收入不足5000可是广大UC网友公认的,怎么到了买车板块,钱包就鼓起来了? 叶无心 回复 吃吃 08-13 15:42 买车环节,人均五千万。
布老虎 13 2024-06-18 07:57 开十年后再对比 KING_锐 回复 08-08 20:27 10来万的车,很多强调用车成本,普通人都是希望能用10年以上。而且10年以上的车还不少。 元元看世界 回复 09-01 23:39 首先按这个发展,10年后应该都不值钱,汉兰达就是几万块了,理想可能就一两万了,但是理想要是充电多的话,省的钱也至少几万了,所以就算理想换车了,省的钱够买同期汉兰达就行了,如果做不到,那就说明开的少充电少,也别买理想了
元元看世界 回复 09-01 23:39 首先按这个发展,10年后应该都不值钱,汉兰达就是几万块了,理想可能就一两万了,但是理想要是充电多的话,省的钱也至少几万了,所以就算理想换车了,省的钱够买同期汉兰达就行了,如果做不到,那就说明开的少充电少,也别买理想了
推己及人 10 2024-06-18 18:05 我真的不想听有些人说什么开个10年后,8年后的话,,我只知道电车真的很方便,尤其是有等人需求的时候,我们公司出去办事经常是电车约的爆满,油车没人开,,自己出去老婆亲戚们去逛街一逛一下午,开电车可以在车里开空调看电视睡觉一点都不累,接小孩什么的只要是长时间等的时候你一定知道电车的好。真的很舒服,,油车,,唉算了。
78 9 2024-06-18 10:59 增程式电车,就是在电车上安装个发电机。发动机根本不能直接带动车辆前进。发电机声音非常大。 就自己玩 回复 08-19 08:44 我说了是驾驶体验,我说了是驾驶体验和感受,卡宴和x5我都开过,理想绝对不比这两个差,而且智能化更不在一个层次上。你要就是要买百八十万的车装b又何必在这讨论30万的车 阿猫 回复 就自己玩 08-19 08:54 你自己说的各方面。
就自己玩 回复 08-19 08:44 我说了是驾驶体验,我说了是驾驶体验和感受,卡宴和x5我都开过,理想绝对不比这两个差,而且智能化更不在一个层次上。你要就是要买百八十万的车装b又何必在这讨论30万的车
假话说尽 8 2024-06-20 20:04 很有幸开过朋友的汉兰达,当时开着空调,脚踩到油箱里它都不鸟你,当时就在想:就算其他车商死绝了,也不会买汉兰达 舞为秋 回复 07-03 23:16 没那么夸张吧,时速200的吗?
Nice 8 2024-06-23 00:08 预算30W,那肯定是分期搞个A6了 普通的中国人 回复 08-09 08:54 没开过A6才这样想 条野太郎 回复 08-11 16:54 我们这里A6没什么附加值。起码也得E才开始有点面子。
随风吹的沙 7 2024-06-18 09:52 一辈子可能用不到的追尾,被追尾,用一次人就没了 車叁仟 回复 06-18 21:02 理想7车同时追尾,主动刹车全是摆设 进村偷姑娘了 回复 06-21 10:24 你开玩笑吗,除非你别开SUV或者小车,不用说被追尾的比撞过去的惨很多倍,
追光 6 2024-07-30 22:32 都2024年了,还有人迷恋日系?脑子莫不是被门夹了,不是在村子里驻点10年回城,就是大牢里做了10年出来,陈旧的车机系统,落后的发动机,寒酸的配置,偷工减料的做工材质,现在的日系真是要啥没啥,只能营销情怀 就自己玩 回复 08-09 12:54 你说的太对了,脑子坏了才买日系车
Suen Ho 5 2024-06-25 00:24 比手机互联,理想车机可以满足一切手机需求,比油耗,理想市区不用油,实现15元跑180km,少两座你可以选L8,空悬、双叉臂不说,OTA这一个事就甩日本车几条街,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反正我家里的Q7、E300不开了,平时就开理想
秋水 4 2024-06-18 23:30 一个用力帆停产的生产线造出来的杂牌车,去碰瓷世界最畅销的SUV[呲牙笑] 哒哒哒 回复 09-02 23:24 舔得没谱了,力帆的资质,生产线是新的,和力帆原来的有个毛的关系
REHOME德国城家管道 4 2024-06-18 16:46 比液晶仪表,真是那个,比手机互联,笑死!是一个时代的产品么?人家需要互联吗?需要那么大的液晶仪表吗?新时代三大件就不用说了,双叉臂你有吗?空悬你有么?不要脸,你特么最好的配置就是皮座椅,还不是真皮
DarRen 3 2024-06-21 05:54 你们呱呱叫个毛啊?看路上跑得是什么车多再说吧。这就是事实证明。 中年大叔 回复 07-18 18:28 特意去查了下销量,本月第一周,汉兰达982,L7是1530。6月最后一周,汉兰达2501,L7是2858 JACK-Y 回复 07-18 18:19 自行车卖了上百年,这个多
移民中介 3 2024-09-02 22:59 汉兰达有个屁智驾。国产新能源中的五菱智驾都比汉兰达强100倍。倭系好不要脸。 没有记忆的鱼 回复 09-04 00:28 汉兰达确实没有智驾,连车机系统都不给力,360都不如十几万的国产车呢,还智驾,那不得把车主送走了啊!
大猫猫 2 2024-06-18 18:14 😄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谁把谁馋哭了,一个还是蓝牌用了十多年的老混动技术,一个是电车,可露营放电,可纯电,市区上班从此和加油站说拜拜,你说谁馋哭了 SSS 回复 06-18 23:07 那你还比个毛啊,真是遥遥领先,吊打劳斯莱斯、法拉利[无奈吐舌]
用户72xxx09 2 2024-08-29 16:13 目标客户都不一样。买汉南大的估计大都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头子了,买L7以年轻人为主。说实在的,都不是一个时代的产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没有记忆的鱼 2 2024-09-04 00:35 如果一句话概括的话,那就是想耐用省心的话就汉兰达,但你要接受其他所有方面都不如理想的事实!个人建议,如果没买过车且年纪较大可以考虑汉兰达,如果之前有买过车,且比较能接受新事物就买理想,新事物代表着更多的不确定性,有惊喜,也可能有惊吓,但以我现在观点,差不多的价格,理想会更值得购买,虽然我22年买的汉兰达,但我下辆车肯定是国产新能源!
Hell-x
丰田那个安全做工用料,还是不要来丢人了,销量说明一切,虽然我我不喜欢理想,不过对比丰田还是高级多了
莫忘初衷 回复 06-18 13:42
都是垃圾。但是日本车的零件就是耐用
心的邊界 回复 06-18 15:58
撞击角度不对警告[并不简单]
赶紧闪
理想的优势是什么?是大尺寸,大空间,是冰箱彩电大沙发,这些是一点不提啊,汉兰达有个鸡拔毛
兜兜里有糖 回复 06-18 11:33
汉兰达的气囊好啊,车都撞烂了,气囊不打开后!!很牛的好吧!!
DOCTOR YUAN 回复 06-19 09:53
保护气囊吗?[滑稽笑]
祖安文科状元
虽然理想黑,但是和 汉兰达比, 还是吊打
Jacky Chen 回复 08-11 08:31
你个喷子,理想老总83年的,最大的小孩才十几岁,开个毛车
JACK-Y 回复 07-18 18:08
还是研究下再喷,不然会显得无知,理想是常州全新的生产线和工厂,只是买的力帆造车资质。你这话就像问界智界享界尊界摆在华为门店销售,生产线就是华为的一样可笑
灯火辉煌
原本想买汉兰达 试驾理想后选了理想 有两点是汉兰达做不到了 一是停车场景使用空调 汉兰达需要发动机启动着 而理想不用 作为奶爸 在学校门口等孩子放学是常有的事 停车时吹着空调看电影别提多舒服 二是假日或夜晚 约三五好友江边泡茶吹牛 理想车外放电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很是惬意 用车一年 基本上很满意 汉兰达车也不错 但感觉两车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 各取所需吧
用户9993 回复 06-17 21:38
买个马桶住车上
nevermad 回复 06-19 10:40
对于停车等娃这个事情上,电车优势太大,不一定是日常放学接,还有一种场景是周末上课外班,有些地方离家有30分钟车程,补习班时间是1.5小时~2小时, 那到底回不回家呢? 不回家干等的话,油车就很难受,夏天要一直打着发动机开空调,电车就舒服多了。
Blue sky张
我觉得我有点发言权,因为我是汉兰达换的理想!直到现在我都觉得换了很正确,这俩不是一个级别的车。汉兰达油耗再低也没有纯电行驶的理想低。动力更是20万和过百万的差别,动力大小,平顺,噪音差太多,还有内饰,也不是一个级别,自动辅助驾驶部分,理想不是很高端,但算是还可以用,全速域巡航跟车都做的很好,汉兰达就是只有一个样子。按我一年3万多的里程,就算汉兰达在山寨店保养都比理想贵,理想保养的服务就更比汉兰达高了太多了。真不是一个级别
余有半生 回复 09-03 09:22
电车贵在车之外附加物价值
没有记忆的鱼 回复 09-04 00:23
我是22年汉兰达双擎顶配车主,当时落地38万多。以现在的眼光来说的话,开过理想的大部分不会再考虑汉兰达才对!除了耐用,油耗略低,其他的都被吊打!汉兰达噪音控制很不好,对比之下全车各个都配置太差太差了,丰田的成本控制真心不带多花一分钱的,买发动机送车真是至理名言,内饰真的就是上个世纪的产物。我觉得买这两个车,可以这么比喻,一个是年纪略大相貌不佳但贤惠过日子的中年妇女,可以陪你很久,说不定可以把你送走;一个是年轻激情四射还不收心的漂亮小女人,追求的是短暂的快乐与享受。看哪个是你的菜咯!
用户10xxx41
倭系易拉罐数据造假三十年了
封封
我觉得理想牛逼很多,所以不限牌我选汉兰达。
JOHN 回复 封封 09-14 19:37
建议你先深度试驾一下汉兰达和同价位的新能源车。两个时代的产物。
封封 回复 09-14 12:44
广州的油车牌也是要拍卖的吧,为何那么多人宁愿花钱买油车牌,也不要免费的新能源牌。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欢,我只是不喜欢所谓的新能源,国产的油车也都可以接受。
蓝天
买汉兰达的人根本都不会正眼看理想,再换车怎么也的E以上了。要么不换
我是8 回复 06-18 22:11
哥们你黑错地方了[滑稽笑]在中国买超过30W的电车的家庭,绝大多数家庭家里都有豪车
鹭~ 回复 06-18 12:49
别傻了,大把以前开卡宴路虎X5的换理想,有空去试驾一下吧孩子,别活在过去了
用户9993
臭鱼烂虾半斤八两
米落
虽然我不会买理想,但和汉兰达比,我只能笑笑,都不是一个时代产物。老人建议买汉兰达省心,年轻人买理想没问题。但两个我都不喜欢
我- 回复 09-02 23:27
同感[滑稽笑],就理想的品控真不值30多,另外国内卖的日系都是数据造假的易拉罐,所以我买德系,下次换美系[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7xxx64
汉兰达,算了吧,冤大头
怼ZG
你要有L7老子信你个鬼,比油耗这样比?
7月弦
人家170公里纯电就秒杀了
用户10xxx79
怎么谁都拿雷式对比法出来丢人了
Jerr
从这个对比来看,L7没啥优势
︶≈︷獨釣寒江雪︷≈︶
买个几百元的手机就可以网上随意指点江山了。 能买的起理想汉兰达的,在座也不会太多。 国家行情在这里,绝大部分车还是十万二十万内的,汉兰达再怎么说,也比这些车里的大部分要安全吧。 理想和汉兰达车主,无非是喜欢露营和喜欢星级酒店,个人所好。花自己的钱,轮不到来讨杂鱼开心
吃吃 回复 07-23 13:37
人均月收入不足5000可是广大UC网友公认的,怎么到了买车板块,钱包就鼓起来了?
叶无心 回复 吃吃 08-13 15:42
买车环节,人均五千万。
布老虎
开十年后再对比
KING_锐 回复 08-08 20:27
10来万的车,很多强调用车成本,普通人都是希望能用10年以上。而且10年以上的车还不少。
元元看世界 回复 09-01 23:39
首先按这个发展,10年后应该都不值钱,汉兰达就是几万块了,理想可能就一两万了,但是理想要是充电多的话,省的钱也至少几万了,所以就算理想换车了,省的钱够买同期汉兰达就行了,如果做不到,那就说明开的少充电少,也别买理想了
宝马奔腾
汉兰达内饰塑料感
shhs
电车自己开还行,乘坐就受不了,我不管坐什么牌子的电车,必晕车
推己及人
我真的不想听有些人说什么开个10年后,8年后的话,,我只知道电车真的很方便,尤其是有等人需求的时候,我们公司出去办事经常是电车约的爆满,油车没人开,,自己出去老婆亲戚们去逛街一逛一下午,开电车可以在车里开空调看电视睡觉一点都不累,接小孩什么的只要是长时间等的时候你一定知道电车的好。真的很舒服,,油车,,唉算了。
用户11xxx90
理想的价格其实应该再低一点
向往的天空 回复 06-19 09:23
采办回来拼组的车能便宜多少了
时隔多年丶ni骚气已久
一个老头乐汉兰达有什么资格对比?
78
增程式电车,就是在电车上安装个发电机。发动机根本不能直接带动车辆前进。发电机声音非常大。
就自己玩 回复 08-19 08:44
我说了是驾驶体验,我说了是驾驶体验和感受,卡宴和x5我都开过,理想绝对不比这两个差,而且智能化更不在一个层次上。你要就是要买百八十万的车装b又何必在这讨论30万的车
阿猫 回复 就自己玩 08-19 08:54
你自己说的各方面。
温州小老板
差不多 还是给国产咯,国产供应链好歹是国内的,带动不少自己国家企业
車叁仟
每天
我不是说你,在座的都是垃圾
假话说尽
很有幸开过朋友的汉兰达,当时开着空调,脚踩到油箱里它都不鸟你,当时就在想:就算其他车商死绝了,也不会买汉兰达
舞为秋 回复 07-03 23:16
没那么夸张吧,时速200的吗?
Nice
预算30W,那肯定是分期搞个A6了
普通的中国人 回复 08-09 08:54
没开过A6才这样想
条野太郎 回复 08-11 16:54
我们这里A6没什么附加值。起码也得E才开始有点面子。
猪猪
日产探陆比汉兰达好多了
随风吹的沙
一辈子可能用不到的追尾,被追尾,用一次人就没了
車叁仟 回复 06-18 21:02
理想7车同时追尾,主动刹车全是摆设
进村偷姑娘了 回复 06-21 10:24
你开玩笑吗,除非你别开SUV或者小车,不用说被追尾的比撞过去的惨很多倍,
sillyboy9999
虽然我不喜欢理想,但是你要跟汉兰达比,那理想绝对吊打汉兰达!
用户14xxx93
这是两种不同混动模式的车,常跑市区的优选理想,常跑高速的汉兰达油耗有优势,这就看你的用车需求了
用户94xxx59
我选力帆[哭笑不得]
又文又武 回复 06-23 12:31
眼光独到啊!倒闭车厂卖一辆少一辆!除非买的是摩托车
D L M
小编还用你对比?拍板的是女人,看这些吗?
舞为秋
看数据还是汉兰达好点,但百公里油耗那点有点扯,理想油耗也可以是0,但汉兰达还是5.8
追光
都2024年了,还有人迷恋日系?脑子莫不是被门夹了,不是在村子里驻点10年回城,就是大牢里做了10年出来,陈旧的车机系统,落后的发动机,寒酸的配置,偷工减料的做工材质,现在的日系真是要啥没啥,只能营销情怀
就自己玩 回复 08-09 12:54
你说的太对了,脑子坏了才买日系车
力奇
一看就不用选,买部唐秒他们。
只要我不工作它们就赚不到我一分钱
打死都选汉兰达
做过路过不要错过
国产大彩电大沙发集大成者
Suen Ho
比手机互联,理想车机可以满足一切手机需求,比油耗,理想市区不用油,实现15元跑180km,少两座你可以选L8,空悬、双叉臂不说,OTA这一个事就甩日本车几条街,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反正我家里的Q7、E300不开了,平时就开理想
秋水
一个用力帆停产的生产线造出来的杂牌车,去碰瓷世界最畅销的SUV[呲牙笑]
哒哒哒 回复 09-02 23:24
舔得没谱了,力帆的资质,生产线是新的,和力帆原来的有个毛的关系
REHOME德国城家管道
比液晶仪表,真是那个,比手机互联,笑死!是一个时代的产品么?人家需要互联吗?需要那么大的液晶仪表吗?新时代三大件就不用说了,双叉臂你有吗?空悬你有么?不要脸,你特么最好的配置就是皮座椅,还不是真皮
坚果
那必须选汉兰达呀。😋😋😋😋
三娃子
理想有三个核心技术,大沙发,大轮胎,大彩电!你汉兰达有核心技术吗?
老陈
家用必须汉兰达,公车网约车选理想
闻香
汉兰达有啥?配制么低的要死,智能化就是个弱智!
断线de风筝
额,就比价格?啥都不比?
阿 远
工业垃圾和全球第一的车企,可比吗?
哒哒哒 回复 09-02 23:22
蹭蹭日下的第一车企
就自己玩 回复 08-09 12:53
请问你有钱买吗?
深夜灵魂歌手
汉兰达。。不到七升的油耗?
爱吃小白兔
理想根本不屑于跟汉兰达这种上个时代的产物做对比。
-张、张
理想油耗超级高
蚂蚁啃大象
虚胖达![静静吃瓜]
安卓手机的大下巴
笑死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理想有大沙发大彩电和冰箱,丰田有吗?
用户32xxx47
理想是不是以前倒闭的力帆造的?
JACK-Y 回复 07-18 18:20
买的造车资质,生产线在常州
Dilemma
carplay都算优点[捂脸哭]
吴金-- --
你有理想我把汉兰达吃了
天高云淡
为了成就下一代近视眼的理想请购买大屏理想
老哥稳
20个左右,7坐,求推荐
JACK-Y 回复 07-18 18:19
比亚迪唐dmi
DarRen
你们呱呱叫个毛啊?看路上跑得是什么车多再说吧。这就是事实证明。
中年大叔 回复 07-18 18:28
特意去查了下销量,本月第一周,汉兰达982,L7是1530。6月最后一周,汉兰达2501,L7是2858
JACK-Y 回复 07-18 18:19
自行车卖了上百年,这个多
指染浮华
得了吧!不吹能死啊!
用户96xxx24
都不是什么多好的产品
急里拐弯
从哪里找这么多人?一条给多少钱?
醉饮东风
汉兰达优惠很大,比这个价格还便宜。
Suen Ho
还有比液晶仪表,理想都把倒车镜摄像头画面都集成到HUD里了还比液晶仪表的尺寸?实用性和科技感吊打日本车
用户15xxx43
先买汉兰达开个五年后卖掉再买个同年份的理想,估计还能剩个几万块,这样两个车都享受到,还能省不少钱
少女的偶像
理想车本来就是垃圾,就是靠炒作出来的
就自己玩 回复 08-09 12:54
你开过吗?
移民中介
汉兰达有个屁智驾。国产新能源中的五菱智驾都比汉兰达强100倍。倭系好不要脸。
没有记忆的鱼 回复 09-04 00:28
汉兰达确实没有智驾,连车机系统都不给力,360都不如十几万的国产车呢,还智驾,那不得把车主送走了啊!
亚历山大
作为一个汉兰达,毛豆Y的车主,压根就没考虑过增程式汽车,所谓的冰箱大沙发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可靠性是我选车的最重要因素。
samlee
梦想的CEO说我们的用料管控是向世界级的丰田学习的,所以不要有什么优不优越,最大的分别只是梦想在你看到的地方给你堆点料,你看不到的地方,两个都一样
秀的风
所有吹油车的都是没开过电车
大猫猫
😄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谁把谁馋哭了,一个还是蓝牌用了十多年的老混动技术,一个是电车,可露营放电,可纯电,市区上班从此和加油站说拜拜,你说谁馋哭了
SSS 回复 06-18 23:07
那你还比个毛啊,真是遥遥领先,吊打劳斯莱斯、法拉利[无奈吐舌]
白球
这两有什么好选的,都不买
wǒ乄冭嘽純
上坡不跟汉兰达
珞珈兰
两车对比,傻子才买L7。不过身边的傻子特别多,我也想成为其中一个。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问界车主来评论下,我不喜欢理想,但是你也不能拿来和汉兰达比,最重要性能不说?配置不说?甩汉兰达几条街了。现在国产的才是好车。
阿白
不限行
神神神
选内饰和舒适型的话现在国产品牌秒杀外国品牌,其他的说不好谁好谁坏
夏蝉不知冬雪
汉兰达是不是要去交警大队喷个“核载7人”才能上路?
李帅领
汉兰达那个大的车,又不能充电,怎么把油耗做那么低?虚标吧
301
我觉得理想牛逼很多,所以不限牌我选汉兰达。
休鞋馆
我朋友雷克萨斯换理想,都觉得很香了,更不要说汉兰达了?
乱噏廿四
力帆加油!
钧锐
铸铁悬挂件刷银漆装作自己是铝合金的是哪个力帆换标厂家干的来着???
用户10xxx17
馋哭了 去买啊 发什么叼毛文章
怼了
再怎么弄,也不会买电车。电子的东西,像手机和电脑,都会死机。电脑手机可以重启。
匆匆那年
理想配置很厉害,自从伙计的新车突然玩犊子了,永远不会考虑这玩意,30预算我还是选q5
小蛮牛
看销量吧!别哔哔了。
轩花
30万肯定不选这俩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唐镜蘇
你敢说我还得敢信[哭笑不得]那油耗就是骗鬼鬼都得掂量掂量
用户16xxx06
网上没赢过,现实没输过。
地狱雷光杨永信
汉兰达不到6个油也是80的巡航油耗,理想这个速度也不会高
用户72xxx09
目标客户都不一样。买汉南大的估计大都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头子了,买L7以年轻人为主。说实在的,都不是一个时代的产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9
开两三年再对比一下价格,你更馋。。
不浪不舒服
你有个理想L7车模型我都不信,但凡开过电车的不会说这话
没有记忆的鱼
如果一句话概括的话,那就是想耐用省心的话就汉兰达,但你要接受其他所有方面都不如理想的事实!个人建议,如果没买过车且年纪较大可以考虑汉兰达,如果之前有买过车,且比较能接受新事物就买理想,新事物代表着更多的不确定性,有惊喜,也可能有惊吓,但以我现在观点,差不多的价格,理想会更值得购买,虽然我22年买的汉兰达,但我下辆车肯定是国产新能源!
不必说感谢
首先我选油车,其次国产品牌能卖这个价格也是蛮奇葩的,受众群体是哪些人,钱多人傻的那群人?看不明白
可乐
我从来不支持日本品牌,也不感冒。但看到一些自吹自擂,盲目自大的小屁孩车盲,真的很搞笑,也很可悲
夜尽天明
XT5 CX60 Q5L
小承诺
馋在哪?虽然理想也不是多好,但汉兰达的轻飘飘,内饰,还有购置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