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内涵华为pura70系列低配高价。 魅族前副总裁李楠说如果你在某小厂搞了一款

再见了地球 2024-05-02 22:46:16

李楠内涵华为pura70系列低配高价。 魅族前副总裁李楠说如果你在某小厂搞了一款性能不如骁龙,摄像头伸缩导致高价售后的旗舰产品,领导问怎么定价,你说要比小米贵一倍,那么你大概率会被开除。 李楠真是字字不提华为,却字字内涵华为,这明显是嘲讽华为pura70系列低配高价,我不是很认同这种说法,这手机卖这么贵,和麒麟9010成本太高有巨大关系,大家知道这是在美国封锁下研发出来的芯片,而且良品率比较低,因此整个过程的投入不是一般的企业能负担得起的,成本是要平摊在手机上的,所以华为pura70系列卖贵不是没有道理。

0 阅读:1354

评论列表

飞毛腿

飞毛腿

44
2024-05-03 11:56

话是这么说,但人家卖爆了。。魅族却在倒闭的边缘[滑稽笑]

用户15xxx96 回复 05-04 07:07
p70各方面都比60好,除了3d人脸!所以你说的不值在哪?

走一波 回复 05-03 17:53
60是不可能抢到的,估计快下市的时候才有一定几率能抢到,这个和你的运气没有关系,和华为控货和销售方向有关系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23
2024-05-03 20:16

有人说老百姓买不起这研发有什么意义,意义就是现在挣富人的钱,用这些钱研发更新换代,开发老百姓用得起的平价华为手机!

天崖无角 回复 05-04 17:16
你错了,手机可以分期付款,都是些穷人爱国买的,富人不一定会买

黑袍纠察使 回复 05-04 22:18
nova坑穷人啊,谢谢

喵星人

喵星人

20
2024-05-03 01:18

做一个普通老百姓买不起的手机意义在哪里哎看不懂

平平淡淡相爱 回复 05-03 10:55
天天拿爱国抨击华为,拿宗教抨击华为,可是华为抢走的品牌都是苹果的。小米为啥抢不走?爱国不买华为就买苹果?有一万多买苹果省一半买小米多划算?为啥不买?

阿肥 回复 05-03 22:18
苹果卖这么会也有这么多老百姓买,为啥华为不行?

和谐号

和谐号

19
2024-05-03 19:28

支持华为!!华为加油!!!

shengziaa

shengziaa

16
2024-05-03 00:46

事实是其他厂包括大厂也做不成比高通差点的soc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13
2024-05-03 21:40

如果一个手机品牌连自己的芯片都不能涉及,这企业有必要存在么

用户96xxx81

用户96xxx81

13
2024-05-04 10:31

借用网络流行语:只要华为不跪,我就觉得不贵!pro+已入手,很香啊!

唐吉可德

唐吉可德

9
2024-05-03 21:57

能做垮一个品牌手机不是没有道理的。

YQ

YQ

8
2024-05-03 09:29

李南是谁,相当于二级保护动物了[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8
2024-05-03 11:38

70不是9010芯哈

守住平淡的生活

守住平淡的生活

8
2024-05-03 21:27

如果一个手机厂商连自己的芯片都无法设计,更别说制造芯片,那么这个手机厂商的命脉连自己都无法掌控,处处受制于人,有何勇气嘲笑一个自立根生的人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8
2024-05-04 07:14

他失业不冤枉

小说

小说

8
2024-05-04 13:40

李楠是不是内涵不清楚,但里面的前提没说清楚,除了物料外,芯片、系统等各种自主研发投入需要在成本中占比多少,如果都是买,纯集成,那题论就没什么问题。 这反映出真正自主研发需投入的成本,和拥有科技创新能力并制造出具备核心竞争力产品的底气,以及开拓新技术市场路线的勇气。

笑笑

笑笑

6
2024-05-03 13:20

我不买不行啊

zjp417

zjp417

4
2024-05-04 21:46

只要华为不跪,我就觉得不贵

黑袍纠察使

黑袍纠察使

2
2024-05-04 22:17

680卖2000,778卖4000,你也要说研制成本贵?

acon_

acon_

1
2024-05-04 21:56

它已不在魅族,否则哪敢叫得这么欢,玩烂了魅族,另投新主了,也算是——忠义两全。

用户16xxx43

用户16xxx43

1
2024-05-04 02:25

再黑猛一点,要不然我买得不踏实[滑稽笑]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024-05-04 22:51

只要华为不跪,我就觉得不贵

再见了地球

再见了地球

今天起和我一起聊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