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会证明:四轮电驴子永远不可能取代油车。 很多人看了电机和内燃机的对比图,得出

再见了地球 2024-04-30 22:42:04

事实会证明:四轮电驴子永远不可能取代油车。 很多人看了电机和内燃机的对比图,得出结论说电机比发动机更高科技,理由是体积娇小的电机,百公里加速远超体积超大的发动机。还说什么电车才发展几年,加速性能就超过发展上百年的发动机。所以他们认为电车会取代油车。 实际上这完全是错误的,在误导人,在偷换概念,首先电动汽车确实只是这几年才发展起来的,但这不代表电机发展几年,差不多200年前,电动机就被发明出来,比内燃机还要早,这就是为什么100多年前欧美国家就发明了电动汽车,但人家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证明这条路行不通,最后不搞了,但不搞了,不代表就停止研发电动机,电动机上百年前就已经大规模商用在各个领域,直到现在。 其次,关于起步加速问题,实际上不仅是电动汽车加速比油车快,就连你家开的一两千块的两轮电瓶车,起步加速都秒杀500万的跑车,但这根本不能说明电机比内燃机先进。加速起步那几秒根本不能说明什么,如果连续开5公里看看,电车在油车面前就是渣,这就是为什么高速公路成为了电车的克星。所以说电车取代油车,只是一厢情愿罢了。

5 阅读:58776

评论列表

半斋大爷

半斋大爷

631
2024-05-01 13:59

因为外国电力基础建设发展不够强,像美利坚电力是私营的,像欧洲不小心就开出国了,毛子地方够大但是太冷,小日本想玩氢能源,剩下的就是些小国……你以为外国不想搞电车嘛。

逗逗的豆豆 回复 05-04 15:41
老外电动车的典型代表。利勃海尔的重型矿车,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单车载重量600吨。动力系统采用柴油机带动发电机然后电能直接驱动后轮的电动机。不是我小看中国制造业,先超过这个巨无霸再说。顺便说一句,所谓的增程式就是脱裤子放屁。

半斋大爷 回复 05-04 19:20
外国忙着造自行车呢,他们又不骑多少电动自行车、电瓶车,外国的崔克、闪电公路自行车价格随便买五菱miniEV,如果你占有了这个自行车市场,愿意让给电瓶车?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93
2024-05-01 14:23

复杂的燃油发动机做不好,只能搞简单的电动机电池车骗钱了,然后核心技术是大屏幕冰箱大沙发😂😂😂

时光轮 回复 05-04 15:10
把复杂当优势,你用一万个零件实现自动控制,我用一行代码加几个零件就完成自动控制,你想要哪个?

缘来有你 回复 05-04 16:14
你那么聪明肯定骗不到你的钱的[点赞]

摩的师傅

摩的师傅

138
2024-05-01 10:10

油车临死前的呐喊[开怀大笑]

君子兰 回复 05-04 17:01
电车起火爆燃活活烧死那才是最后的呐喊!

朵花 回复 君子兰 05-04 23:09
你要不要查下油车自成为人类消费品以后所引发各种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128
2024-05-04 16:49

电池性能的技术突破就不是高科技了吗?你觉得电池技术科技含量要比内燃机少。评论电车只说电机不说电池,避重就轻。还有外国在内燃机领先咱们几十年时,咱们的国家和企业也没放弃过追赶,现在在电动车上实现领先,西方国家就开始扼制我们电车的发展,可是作为国人,你也要迎合西方国家唱衰电车,我就不理解了。

突突突突 回复 05-05 07:05
电车没有未来的!!如房地产一样!!当合适的电池量产——下一轮交通工具,飞行汽车就该出现了(电池是难以适应飞行汽车的)。

追梦人 回复 05-08 14:45
你说的那一天,在十年之内也等不到

无心天涯

无心天涯

104
2024-05-01 13:32

主要是汽车厂商为了追求利润,不肯花费成本与精力去研究,如果功率相同电机也配上变速箱,那么完胜内燃机

失落 回复 05-04 16:14
配变速箱干嘛???

zjw0668 回复 05-04 16:24
电机配变速器那是脱裤子放屁!内燃机配变速箱是因为扭矩和转速有一定的关系。而电机可以做到恒功率输出,就是每分钟5转都能给你提供足够的扭矩。

嘢虎

嘢虎

64
2024-05-02 07:25

以前是电池和充电效率解决不了,电车才没有发展起来。汽车四冲程只有一冲程做功是先天解决不了的缺陷。普通人用车,只要车开起来舒适、好开、机械素质过关就好,哪个管那么多机械知识,别以为你是大聪明。

zjw0668 回复 05-04 16:25
没错,电动车的短板在电池。电池解决了,可以把油车秒得渣都不剩

砸脚美钟碧莹 回复 05-05 13:41
高很多嘛,涡轮蒸机是可以达到99%,但是你煤炭热量都利用了吗?高压输电,多级变电站的损耗,还有你充电损耗,电机热效率,这些你可以乘以下,看看到底哪个高

院长大人

院长大人

62
2024-05-01 11:44

不吹哪有人买电车

信成 回复 05-01 22:51
如果不是国家强制性把油价提得那么高,然后电车不用出什么养路费等各种税,才能让电车快速发展。如果电车跟油车平摊税,什么结果都说不定

佛衫黄灰红 回复 05-02 12:10
要是杀人不犯法,杀人的也会越来越多[滑稽笑]

丁某人

丁某人

53
2024-05-04 21:16

马车几千年不还是被汽车取代了?外国一开始做了电动汽车后来发展不起来是因为电机吗?是因为电池。将来是油车还是电车的天下要看电池的发展。要是电池充一次电十分钟,充满电能开五百公里以上,那么油车肯定会被取代。

2-20个字符 回复 07-26 21:35
都按照做玩具车的思路去做电车

天星过位 回复 07-30 08:08
还有电池衰减问题:时间衰减和温度变化衰减。还有电池安全问题……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51
2024-04-30 23:28

你在这里瞎逼逼什么?自以为是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49
2024-05-04 18:42

你想证明啥?比亚迪电巴士重卡都卖到外过去了。是外国民用车商作怪。他们想参与进来确发现远远落后一旦进入电车领域会被我们牵着鼻子走。目前没有长途需求的和出租滴滴基本都换成电车了。等电车把安全,续航,充电速度解决了电车也就没有缺点了。

影子 回复 05-07 20:40
今年刚看到新闻,标题是《某市电动巴士换回油车》。

影子 回复 07-25 12:09
普及个“新知识”,电车比汽车先发明,也就早个百来年!所以“新能源汽车”和“石油是不可再生资源”是同一个性质[并不简单]

不要和没文化的争吵

不要和没文化的争吵

37
2024-05-01 14:35

以前发展不起来是没续航。没文化真可怕

影子 回复 05-07 21:44
你以为两百年前的“新能源汽车”续航很高?大聪明[并不简单]

五岳

五岳

37
2024-05-04 16:14

一派胡言! 你根本没有谈到问题的本质,本质就是能量的携带问题。汽油一个桶装了就行,而电怎么装?所以蓄电池技术才是问题的关键! 电机无声无息小巧动力强,只要充足的电能供应,性能远超一切内燃机! 现在正因为电池技术的发展,已经可以携带跑上千公里的电能,所以电车时代自然就来临了。如果你看不到技术进步,思维还停留在油桶时代,看不懂也很正常。 为什么西方百年前已经有了电机和电车,但是却没有发展电车?其实也是有的,有轨电车,头顶拉着电线和滑快受电弓,就像现在的火车那样,很多城市的公交车就是那样。但是家用各种小轿车无法这样啊,因为那时电池技术没有呀,一百年后今天不一样了,各项材料技术发达了,分子级研究精细化试验,各种试验也是定性定量准确,很多都是自动化试验,加快了并行研究的速度,所以电池技术突飞猛进,这才是电车未来普及的关键

用户12xxx01 回复 07-26 12:59
[点赞][点赞][点赞]

天龙九部

天龙九部

33
2024-05-01 23:03

以前也有说蒸汽机取代不了马车

陆风雅 回复 05-04 16:40
有些人思想僵化,不会用发展的眼只看问题,只会静态地看比较。

作死的节奏 回复 05-05 08:15
这种人只适合用诺基亚,不懂国家的发展布局,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迟早被社会淘汰,以后这些人走路算了!

风舞

风舞

29
2024-05-04 18:52

内燃气多高的效率,轮船上的柴油机算效率最高的了,也就百分50到60。电动机呢,一般都百分80以上。电动车不能说前景不好,是受制于电池。

freefly 回复 05-05 09:44
你以为核动力是什么?蒸汽轮机直接带动螺旋桨?

玩客3249859711 回复 05-05 08:29
可以阿,电动船不是有吗?

报复性攒钱

报复性攒钱

26
2024-05-01 14:23

哈哈,你要以后买电车或是用电车能不能直播吃翔?

Enid

Enid

25
2024-05-01 12:16

事实确实如此,油车才是近百年的新能源 电车确实是发明的早

王诗临 回复 05-06 08:31
电车发明的早,但是科技树不全电池根本无法满足要求。哪怕现在电池还不能要求满足需求!

12xxxxx89 回复 05-02 18:24
不是怕石油短缺,而是石油垄断问题

凉冰

凉冰

25
2024-05-01 06:43

两轮电动车起步加速能超过500万的跑车?

zjw0668 回复 05-04 16:29
改装的二轮电动车起步可以秒所有跑车,不单单500万的!是所有!

旮旯里的灰 回复 05-05 00:50
好像不光是四轮的,两轮的摩托车在大功率电车面前也没有优势[滑稽笑]就启动跟加速度而言,烧油的在电车面前都是弟弟[滑稽笑]

xan

xan

22
2024-05-01 06:29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爽美威

爽美威

18
2024-05-04 18:23

只能用腐朽来形容你的思想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16
2024-05-04 21:32

在外国可能是,但在中国可以成功,归根于三点,1政策支持2中国电网无敌3宽松的市场制度

砸脚美钟碧莹 回复 08-06 09:14
电车作为油车的补充可以,取代油车,绝无可能

别了析

别了析

15
2024-05-01 02:04

无知真可怕

用户32xxx51

用户32xxx51

15
2024-05-04 14:29

电车目前还在不断完善,最终还是会占据大半汽车市场,油车再好加一次油至少得300元,而电车充一次电仅仅20元就搞定。用省钱说话才是关键。

李欢 回复 大傻哥 05-07 05:24
就算将来全是电车,电车的耗电,占国家发电比例也只是毛毛雨,不信你等着看,光低谷时浪费的电都绰绰有余。

大傻哥 回复 05-06 11:42
你真棒,那点税?所有的外汇加起来也不可能有汽油收的税多,汽油就是将来电车充电的翻版,确保让你天天骂,你还没办法,汽油的成本才多少?发电的成本并不小,电网一直都民生产业,电车一来电网终于可以大赚特赚了,等着吧,各种各样税绝对跑不掉,只会更多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13
2024-05-02 03:11

跟你科普一下吧,国家为什么要大力发展电车: 第一我们不是石油产出国家,能源安全得不到保障。 第二,油车大部分的专利都被垄断了,我们想要和西方竞争,就得换赛道。 第三,有了能满足全世界的汽车制造业,我们的就业才有保障。

半斋大爷 回复 05-02 19:43
还有一点,我们国家电力基础设施是最完备最先进的,没有大规模的电力储备,别想用电车。

永恒之心 回复 05-05 14:41
你漏了一点,就是外国一直在喊全球碳排放,我国发展电动车,也有堵外国口舌的想法。

Alix

Alix

12
2024-05-04 18:31

以作者的智商,就别在这丢人现眼了,敢在这大放厥词!马斯克难道比你蠢?华为和小米的总裁比不上你?

小军在路上

小军在路上

10
2024-05-05 00:37

重要的是电池的改新换代,以前电池太笨重,现在电池电量可以做到相当大了,高油价促使电车发展

Shisheng

Shisheng

10
2024-05-04 16:10

登月机器人是电动机,想一想,就知道中国电动机有多厉害!

用户15xxx66 回复 05-08 14:19
那火箭也是用电的对吧[得瑟]

山哥

山哥

9
2024-05-02 08:25

每天自燃了多少台你们知道不,更换电池要多少钱?保险更高,高速费电,你跑个五六百公里长途试一下你就知道电车就是个笑话

追梦人 回复 05-08 15:02
你不也是在抬杠?高铁是电车没错,高铁是因为头上架设了电线,才能开几千公里,你说的极端天气高铁趴窝,就是因为 高铁沿线没有了电力供应造成的

追梦人 回复 05-08 14:56
你知道油车保有量是电车的多少倍吗?

John

John

9
2024-05-01 12:34

烧火驱动还是电力驱动不能比啊,工业革命一代跟二代没的比啊

敢讲实话70后

敢讲实话70后

9
2024-05-02 09:27

纯电动车就是工业垃圾,电动车的电池一报废就是环境的灾难,世界得灾难

哗啦啦 回复 05-07 13:14
有回收就不代表破坏环境了?

陈大大 回复 07-28 09:00
普通百姓用电车还是成本低不少,现在大车企都免费换电池的,以前我也非常抵制电车,换个电池七八万了,现在免费的,还是觉得电车香

为爱停留

为爱停留

9
2024-05-04 22:07

中国企业家我只佩服华为任老爷子,比亚迪的王传福,文化自信,不崇洋媚外,骨子里不服输,坚持不懈努力证明中国的月亮一样圆,甚至要比国外的月亮还圆[点赞]

用户17xxx74 回复 05-05 12:29
还有胖东来

国之殇

国之殇

9
2024-05-08 13:10

我在想:内燃机刚装车时,是不是蒸汽机车的一部分车主也是这样想的

少数派

少数派

9
2024-05-08 14:57

就看老美买电三驴子的热情就知道他们想不想买电车了,只可惜物美价廉的4轮电车他们买不到!如果辛地机械能出口美国,绝对不会到破产边缘。

利利

利利

8
2024-05-02 08:09

汽车永远代替不了马车

123

123

8
2024-05-02 08:49

能用核电的时候才能取代燃油车

123 回复 05-05 11:39
啥意思你不知道

Blue blood 回复 05-04 23:26
楼上的搜搜核聚变,氚电池

红尘

红尘

8
2024-05-04 16:14

沙特无所谓油没有农夫山泉贵、可以不要电车、别的地方自己合计一下吧

用户90xxx53

用户90xxx53

8
2024-05-04 18:28

妈的…当年大哥大那么大…只能打电话……

感动

感动

8
2024-05-05 10:08

电车突飞猛进,油车节节败退,事实摆在眼前,没有国产电车的崛起,日系会服软降价吗?瞧好儿吧

用户17xxx74 回复 05-05 12:30
确实,现在B级燃油车就十几万了

大陆户

大陆户

7
2024-05-02 01:02

电车最好

Wind.j

Wind.j

7
2024-05-05 00:09

电车我一坐就感到头晕想吐,燃油车怎么坐都没事

李欢 回复 05-05 06:18
多坐几次就好了

什么是爱情 回复 05-05 13:45
说明你没做过好车,好点的油车也是会这样的

长崎毋浅静

长崎毋浅静

7
2024-05-05 14:51

吹的天花乱坠没啥用[捂脸哭]有能耐去玩一下红牛赞助的[捂脸哭]技术是累积出来的不是靠催牛逼吹出来的,没别的快就完事,谁先到达谁冠军🏆

只怼电子宠物

只怼电子宠物

7
2024-05-05 17:28

日本汽车产业占日本 gdp 的10%,占日本制造业的40%,相关从业人员达到530w,占日本人口的接近5%。 所以很多汽车话题下的骂中国车的话题,并不是真的觉得国产车多差,这是动了人家的核心利益了。

用户96xxx92

用户96xxx92

7
2024-05-08 10:58

制约电车发展的主要瓶颈是电池不行,现在勉强够用,等电池储能技术突破,家用燃油车就会消失。

智惜 回复 07-25 21:39
笨呀!机车头不是有电的吗?只要把内燃机发电,改为高校电源包

星河灿烂

星河灿烂

6
2024-05-07 12:40

这是潜伏在我们这里的日本鬼子,大家不要大惊小怪。

goandmao

goandmao

6
2024-05-08 21:00

发这篇文章的家伙是汉奸!

左转

左转

5
2024-05-02 07:00

所以500万以上的都是智商税![滑稽笑]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4-05-02 08:05

没有发动机的车就没有灵魂!

半斋大爷 回复 05-02 19:57
啊哈哈哈……牛车马车才是真的有灵魂[赞]

用户85xxx16

用户85xxx16

5
2024-05-05 09:42

机械表,电子表,我都有。欧米茄海马600计时间金,佳明7xpro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5
2024-05-05 09:34

说破天,以后百分之百是电车的天下!

阿拉丁

阿拉丁

5
2024-05-05 09:42

等俺有了钱,MD,买车就买两辆,一辆油车,一辆电车,前面开一辆,后面拖一辆[滑稽笑]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5
2024-05-05 15:03

国外石油4毛一升,人家都买大排量,电多贵啊,电车普及,感谢两桶油

三锅头 回复 05-08 15:25
你的国外是哪一个国家的?4毛钱一升

用户15xxx78

用户15xxx78

5
2024-05-04 17:22

搞电动飞机

李欢 回复 05-05 06:17
无人机

竞待花开

竞待花开

5
2024-05-05 14:13

小编,你的理由很牵强,逻辑很感人。就这水平还好意思上来发文,所以你真的没有脸在地球上生活。你觉得西方早就搞了但没搞成或者他们觉得不太好用,所以你就觉得我们也没必要搞,因为老师说了不行,你这学生行也不行,对吧?你的认知配得上你的名字。

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

5
2024-05-04 21:48

现在的油车和电车各有千秋!但如果军用车辆都开始用电的时候,那才是油车终结之时了!

李欢 回复 05-05 06:17
军用的无人机,无人坦克,不都是电动的,

li-on

li-on

5
2024-05-05 14:44

电车是我国一直梦寐以求的 电的取得有很多办法 石油就几个地方有 我小时候广州已经有无轨电车 火车就更加不用说了 已经电气化了 就算是几十年前的内燃机 也是发电用电动机驱动的 这个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最简单的小二轮送孩子上学 买个菜什么的 不比你摩托车方便?自家就可以充电 还跑去加油站吗?

Jet-罐头鱼

Jet-罐头鱼

5
2024-05-06 07:46

看了半天看不懂逻辑,说的啥玩意儿,电车三大件只有一样是短板,就是电池,换油车就是说的里程。说操控和动力,不知道油车比个什么出来,都没人敢说“推背感”了吧,而且里程上油电的物理极限都放在眼前,油车的化学能极限几乎不可解决,电车还可以通过堆叠和材料改进进行改善。

Jet-罐头鱼 回复 抬头望天的蛤蟆 06-18 23:57
我们在讨论的是车吧,如果要讨论大功率电机(其实电机功率什么为大?水坝发电机够大吗?)耗能比得过化学(石油制品)能?最高能源转化率不超40%的内燃机,能量大部分以热量形式损耗掉了,那么阁下能对比得出来吗?还有你说的体积越大,要不把同样载重或者输出同功率的电机和内燃机拿出来看看哪个体积大?

抬头望天的蛤蟆 回复 06-18 22:54
电机功率越大耗能越高,体积越大,暂时做不到大功率缩小化,节能化,我们处在电气化时代,但工业时代的蒸汽轮机不还在用,内燃机都无法取代的蒸汽轮机电机能取代?电机做不到小型大功率,电能做不到易储存,便携在怎么讲都是过渡产业!

瞬愿铭

瞬愿铭

5
2024-05-05 22:45

西方国家前几年制定的目标是2035年之前实现燃油车全部停产!你在这里说燃油车好,你认为他们制定的目标算什么?

duyulin0720 回复 Arbitrary 05-08 16:32
那还不是因为发现打不过

Arbitrary 回复 05-06 11:04
他们已经完全停止电瓶车了,再停产燃油车?出门全靠走?

移民中介

移民中介

5
2024-05-08 10:50

以前的计算器更科技。更工业明珠。现在的呢,就剩下个图标。这就是油车和新能源的区别。

书友7632

书友7632

5
2024-05-09 19:38

安全、方便、经济。三个指标,不同的人权重不同,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段权重也不同。

lltz

lltz

4
2024-05-04 15:25

不管你是不是承认,这是必然的

三金

三金

4
2024-05-04 22:48

100年前有个屁的蓄电池概念,更不要说带个发动机了,能成就电车的必须是蓄电池的革新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4
2024-05-05 10:10

为啥我在高速上看到慢吞吞超车的都是油车!黑电车抓续航,电池耐久性!其它各样都比油车好,真没其它什么黑的![抠鼻]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
2024-05-05 12:49

油车干不过电车,当电车问题解决以后,估计油车也没了呵呵

半夜鸣蝉

半夜鸣蝉

4
2024-05-05 06:27

当年塑料出来时人们是怎么想向未来的,怎么吹的,现在的塑料造成的危害叫人头疼,电池也是一样,而且危害更大,这些问题不解决就大谈替代油车?

Arbitrary 回复 05-06 11:07
这些都扯远了,先解决电瓶车高速刹不住的问题。

幸福

幸福

4
2024-05-04 17:00

胡说八道,科技发展了,各方面硬件都在飞速发展,里程达到成千上万,还开什么油车

宇宙是棒子的

宇宙是棒子的

4
2024-05-06 06:03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sea

sea

4
2024-05-05 12:06

做汽车的即将哭晕在厕所,他们将发动机技术做到了极致,中国同行确实没法赶超他们。没想到中国电池技术的飞跃实现了弯道超车!等他们醒悟过来,已经没法技术封锁了,拼价格又哪里是中国人的对手!后面这些发达国家必定只能采取政策诬蔑我们搞倾销,搞补贴,压榨工人等方式限值进口。但第三世界其它国家可不鸟他,即使他们国内民众也有意见,谁不想买个即便宜又好用的汽车啊

全能老爹

全能老爹

4
2024-05-05 09:32

电车的核心是电池

三十六度橙子

三十六度橙子

4
2024-05-06 07:24

内燃机是挺牛逼的但是也不妨碍淘汰他,因为他配件众多一旦某个坏了那维修起来相当麻烦,难道简便耐用淘汰复杂低效有什么问题吗

逆风飞扬

逆风飞扬

4
2024-05-07 10:47

跟随丑国主子不遣余力抹黑电车

千里单骑

千里单骑

4
2024-05-05 22:45

完全理解你的想法,就像平板手机刚出现的时候,诺基亚还在研发按键手机。支付宝微信转款刚出现的时候,很多人也怕钱被划走。 电车是趋势,因为电力技术一定会飞快发展,也许几年以后就出现充电五分钟,里程600公里呢。到时候你就接受了,正常。

Terry

Terry

4
2024-05-06 10:46

电车和油车各有优势,普通民众在城市通勤代步中电车比油车有优势。喜欢玩油车只是因为你喜欢而已,难道结构复杂就说明它先进?电车肯定是以后汽车发展的趋势,毕竟车的基本用途就是为了代步而已。油车以后可以是玩车一族和装逼有钱人使用,毕竟复杂的结构意味着更高的成本,和可以吹更多的牛讲更多的故事…………

升爷

升爷

4
2024-05-06 09:23

你应该看一看以前的蒸汽火车头比这个复杂多了。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4
2024-05-06 13:15

电车没啥科技含量,一个电动机加个蓄电池,工业强不强,要看汽车发动机,航空发动机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4-05-06 08:43

对个人用户来说,不死上一批伤残一批无法证明电车的安全性,勇士走好[哭着笑]

八神

八神

4
2024-05-08 09:56

越简单,问题越少,电动机简单

用户34xxx97

用户34xxx97

4
2024-05-09 09:37

四轮电驴子就是一叶障目的笑话

游记王

游记王

4
2024-07-26 03:27

你说的这么极端,你开的是什么车?价值几百万的?你追求的是什么?

tb266142922

tb266142922

3
2024-05-02 04:45

当油价调整到一升20块你还会说这话吗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5-05 12:28
吹牛不打搞,电费上涨代表着什么吗,代表工业要垮了,你个电车才用多少电,毛毛雨也要出来装逼,笑死人

tb266142922 回复 05-05 21:13
十多万电车也不少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3
2024-05-05 09:38

大道至简!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3
2024-05-05 14:21

我要的是有个东西带着我跑,不是要什么高科技,你搞把飞剑给我我不要科技都行[滑稽笑]

我D

我D

3
2024-05-05 06:09

普通道路60码至80码安全,高速上100码最安全,和谁赛车?拿命赛吗?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3
2024-05-05 18:03

我觉得电车是趋势,但目前技术缺陷太明显。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等个10年、8年再换车。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3
2024-05-05 16:50

拭目以待,固态电池技术成熟以后,就是投入升级电机了五年后再看看谁牛?

江南春

江南春

3
2024-05-05 21:09

油车的发动机就是几十年来东拼西凑出来的

王小岂

王小岂

3
2024-05-05 17:42

别说的那么绝对,世界不单是科技推动的,也是资本推动的,况且虽都是车,但科技树完全是两个领域,好比篮球和足球,怎么比水平高?一看材料的突破进展,二看资本导向。即便专家,现在预言断言都是瞎扯淡,他们能左右啥?巴斯夫还有点发言权。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3
2024-05-06 21:01

时间还短,再发展十几二十年,如果电动车还有这么好的市场,就说明成功了

天际

天际

3
2024-05-07 08:57

现在汽车时代进化过程,车是由牛车,马车,蒸汽机车,内燃机车,新能源智能汽车。车如电话机样,过去通讯用电报,手摇电话机,转盘电话机,程控座机,现在智能手机。内燃机汽车等于电话座机,智能手机等于现在智能汽车。

妖歌

妖歌

3
2024-05-07 18:53

蛤蟆也要与时俱进啊,不能总蹲在井底。

666

666

3
2024-05-07 15:33

目测ai

盛世高歌-小鱼号

盛世高歌-小鱼号

3
2024-05-07 10:46

我不追,我跑这么快干嘛?我不逃,我跑这么快干嘛?我一年3万公里左右,我上下班来回60公里一趟,现在电车5元多,之前油车需要40多元,电车开着不心痛,我有固定车库充电,所以我选择了电车。

jerry

jerry

3
2024-05-07 23:09

不懂别装懂,以前的电池能解决车载续航吗?早些年锂电池价格有性价比吗?为什么火车全面改成电气化?电机的可靠性是发动机无法比拟的。电动机瞬间大功率输出发动机是做不到的。就好比有电饭锅做饭,你总认为烧柴火饭更好,更能体现你的火候技术。无知。

专打咬我的狗

专打咬我的狗

3
2024-05-07 08:07

鬼佬眼红天天雇人来洗脑,刚刚还看一个文案推销lv的

大自然叶子

大自然叶子

3
2024-05-07 08:52

时代的发展就是这个样子了,不要脸为油车说情了,事实证明电机是好的不然高铁怎么全是电机,想明白了再说吧!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3
2024-05-09 09:11

想想现在的电车,再想想小时候玩的四驱车[抠鼻],有没有觉得核心差不多[大笑]

傢庭註侽

傢庭註侽

3
2024-05-07 18:27

很多人都在想,电能,电池,电机都是本来就有的为什么叫新能源,这是国家的新能源政策,通过可再生能源,到传输布局,到能源利用,从传统转型到新能源的全面升级。不只电车,能源的类型也会有新的变化。

东方巨龙

东方巨龙

3
2024-05-08 11:42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能源能源一切为了能源,没脑子就不要自作聪明

Elijah

Elijah

3
2024-05-17 05:59

省下的油,就加给坦克,飞机之类的

快乐小丸子

快乐小丸子

3
2024-07-28 05:38

电动汽车省不省钱我不知道,但是电动车是真的省,以前骑踏板摩托车一月要两三百的油钱,还老是坏还要保养平均一月算三百,后来换了电动车,一月电费就几十块钱,已经骑了四年了,电池也没有多大问题。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3
2024-07-30 08:00

特斯拉电动车走的是自动驾驶跟人工智能路线。。咱们的是什么

用户14xxx25

用户14xxx25

2
2024-05-05 07:23

电动车加速确实快。高铁就是例子!节能,也不见得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5-05 12:32
节能是肯定的,因为电是一次能源,汽油之类的是工业产品,二次能源

再见了地球

再见了地球

今天起和我一起聊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