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罚球绝杀勇士前走步登上热搜,詹姆斯这球看100遍也没走步阿,一二三四五

蛋蛋说球 2024-01-28 18:18:30

詹姆斯罚球绝杀勇士前走步登上热搜,詹姆斯这球看 100 遍也没走步阿,一二三四五,这是绝对的“巨星球”!没有一颗大心脏绝对做不到!#NBA#

5 阅读:10873

评论列表

金心语情

金心语情

31
2024-01-29 02:37

不知道说走步的人怎么想的 一个正常的接球 停球 轴心脚都还没确定 这个分不清就算了 可以理解为不怎么打球的人不知道 但是说后面三步上篮走步的 真的是瞎子吗 不会数数?这算是一个比较标准的三步上篮了 现实中很多人在这基础上还会偷一步 因为这个球合球时间不注意看还看不清楚 可以说这个球第一步是跳步合球 第二步就出手了 但是有视频回放就看得很清楚 先合球 再有个跳步动作 接着上篮 这也是标准的三步上篮啊 这些黑子实在没什么写了 就会拿这个来蹭流量?

ZhaoGZ 回复 01-29 06:35
笑死了,接球以后没运球,但是两只脚都动了??告诉我为什么两只脚都能动??

ZhaoGZ 回复 01-29 06:35
笑死了,接球以后没运球,但是两只脚都动了??告诉我为什么两只脚都能动??

-樑

-樑

19
2024-01-29 09:37

单纯为了黑而黑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18
2024-01-28 20:26

突破前,轴心脚离地,是标准的走步,但是,在NBA,通常不会吹,在决胜的一刻,更不会吹。

拖着菜刀的骷髅 回复 01-29 00:20
即便不吹走步,也不应该再吹罚球吧[横线脸]你觉得呢?

用户36xxx83 回复 01-28 22:47
既然都是让球星决定比赛,走步都不吹了,那为何要吹犯规?双标的可以啊

jzjyykl

jzjyykl

14
2024-01-28 20:31

突破前走步,突破中也走步。。。

用户10xxx87 回复 01-29 04:17
还有罚球,哪你又能怎么办

威士忌怎么是热的 回复 01-29 03:26
这个应该是詹姆斯球迷,前面➕哈登

用心良苦

用心良苦

13
2024-01-29 09:44

中国中立一点看的话,启动时有小幅度移动,但这个在NBA真的很常见,裁判有时吹有时不吹,因为幅度很小,就像犯规一样,小幅度的犯规有时候裁判也不吹。上篮是肯定没走步的,百分百的事,如果谁说这上篮有走步,我建议你别看篮球了

高人一等

高人一等

13
2024-01-29 03:53

虽然我觉得詹姆斯不强,但是这个球根本就没问题。。。

请关闭云同步 回复 01-29 09:50
启动就走步了

高人一等 回复 请关闭云同步 01-30 13:47
这样都走步,那还打什么篮球🏀?!

Jp

Jp

12
2024-01-29 01:07

确实,勇士专属移动掩护也并没啥不对,格林犯规一巴掌呼浓眉头上也就普通犯规,詹姆斯是巨星球,勇士这是巨队球?没毛病吧

哥曼德 回复 01-29 09:34
那是肘子

ZhaoGZ

ZhaoGZ

12
2024-01-29 06:35

笑死了,接球以后没运球,但是两只脚都动了??告诉我为什么两只脚都能动??

请关闭云同步 回复 01-29 09:50
fiba百分百走步,参考奥运走步王:科比。

愁相思 回复 01-31 15:34
搞清楚意思,你们说他这个球是走步,但是前面掩护犯规为什么不说,不说那个掩护犯规,在这里说他走步干嘛?没那个掩护犯规,等着来犯规就得了,你们都是喜欢妥妥双标[点赞]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12
2024-01-28 23:39

现讨论这个所谓走步之前,能先把库里投反超球时,格林的移动掩护先吹了吗?

用心良苦 回复 01-29 12:55
你说启动前有点移动就算了,你要说上篮走步,篮球不适合你,别浪费时间了。

用户12xxx49 回复 01-29 10:15
你这么说就有点不要脸了!!!是你们先要讨论这个所谓的走步的!!!你们认为没吹哨自己吃亏的就能讨论,几乎同样重要的一个没吹哨的湖人吃亏的回合就不能讨论?!?要么都不说,要么都说,你光挑自己吃了亏的,还不让说你占便宜的!!!这就有意思了!

带你去前海

带你去前海

11
2024-01-28 23:35

一共7步,球落地两次,求上篮是几步?

Kaka 回复 01-29 09:00
你这就是胡说八道了

曲终人散 回复 01-29 01:31
你这是多瞎,接球运球起球后三步最后下地时球已经离手了!

昨夜的风

昨夜的风

9
2024-01-29 01:01

有那么大惊小怪吗?反正离四万分不远了,都走十几二十年了,不差这几年吧😀

18xxx66 回复 01-29 02:26
哈哈哈,是啊,都别急。就是走步也是NBA惯的。他们愿意咋地就咋地,是他们的事。你不再关注也就不生气不争论了,没啥意思

邪恶的代表

邪恶的代表

8
2024-01-28 21:06

5步上篮,罚球

邪恶的代表 回复 01-29 00:47
明天家人少一个,阿里土门

邪恶的代表 回复 01-29 00:47
明天家人少一个,阿里土门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8
2024-01-29 01:30

说走步的到底会不会算数,双手拿球后就只走了3步,确实是3步

用户16xxx79 回复 01-29 08:26
上篮肯定没走步,说走不步的是彩笔,启动蹬腿走步了,但幅度非常小,NBA这种非常非常常见.

愁相思 回复 用户16xxx79 01-29 08:47
但是你不知道,小黑只看到詹姆斯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明日边缘

明日边缘

8
2024-01-28 23:11

真严抓的话一开始就handcheck了,都别打了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8
2024-01-29 08:43

启动走步了!好明显说没走步的都是詹姆斯的球迷多。不过科比的脚步也很多走步

吃虾的鱼

吃虾的鱼

7
2024-01-29 10:13

有那个队不知道勇士内线弱,不攻这个攻那个

我真就是想试试看名字到底能起多长

我真就是想试试看名字到底能起多长

6
2024-01-28 23:43

都是奔着第三步封盖呢,结果这货多走一步。。。。。。你说不犯规怎么防[裂开]还是对它不够了解啊。

邪恶的代表 回复 01-29 08:09
根本防不住

wade

wade

6
2024-01-29 07:34

这球只有凯尔特人的塔图姆来防才不犯规!

哥曼德

哥曼德

6
2024-01-29 09:33

这个不算走步吧!启动突破的时候一发力,轴心脚摩擦了一下,别人轴心脚摩擦一圈也不算走步啊!我看不出来,太业余了[捂脸哭][捂脸哭]后面看裁判报告怎么说吧!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6
2024-01-29 07:25

要是乔丹这么走步打球场场球估计拿50分

用户15xxx26

用户15xxx26

6
2024-01-29 09:44

等到詹姆斯真的打不动了,我在想这些蛋子自媒体还能活么?[并不简单]突破前双脚可能离心,我只是说可能,有可能脚尖着地?争议是有的,但是你说的12345...[并不简单]你可能眼睛瞎了,不够用了,总共卖出去五步,从画面上来看左脚是第一步,你再好好数数[并不简单],眼瞎心瞎你还能有什么不瞎的?再说一次,nba像这种多了去了,就仅仅因为他是詹姆斯,[并不简单]有些队移动挡拆就是一字不提?[并不简单]从“詹姆斯按照这种打法,能打到32就不错了,”到现在?[并不简单]詹姆斯的表现仍然另很多年轻人自惭形秽

柳絮飘飞

柳絮飘飞

6
2024-01-29 08:52

他接球后晃对方防守球员启动那一下他那黑左脚向后滑了一步,你看我说的对吗[哭着笑]

发如雪

发如雪

6
2024-01-29 05:01

合球的一瞬间,左脚同时落地,右脚开始完成012,有什么毛病。你觉得是走步,是因为他的动作太连贯了,合球和左脚落地同时完成。如果是合球后左脚才落地,那么左脚这一步就是0,后面就走步了。詹姆斯没有站直,这是刻意压低重心,就是为了让合球和左脚落地同时完成,然后右脚012。黑子可以找个篮球,俯身压低重心,让合球和左脚落地同时完成,之后是不是右脚就能完成012了。另外,合球前,你运一次球,球弹出 到弹回的过程中,你迈多少步都不算走步。一般人,运一次球只能迈一步,不代表其他人做不到运一次球可以迈两步或以上吧。弟弟,单手运球原地快速踏步试试啊。

赵伟 回复 01-29 09:32
接球以后没运球的时候已经走步了

Lee翔

Lee翔

6
2024-01-29 08:28

走步罚球两分不要了,把裁判报告中最后库里三分,格林移动挡拆三分也减去,行了吧,还是湖人赢了,还多赢一分,

苹苹安安

苹苹安安

6
2024-01-29 08:06

瞎说,人家是跑步

愁相思 回复 01-29 08:49
跑步也赢了,气不气

在路上的锅头

在路上的锅头

6
2024-01-29 10:13

我去,看架势也就是到篮下了,要不还得继续,呵呵……

清爽蓝天

清爽蓝天

5
2024-01-29 08:43

惊天一跪罚球翻倍,就算决杀也靠罚球!

基德克莱万

基德克莱万

5
2024-01-29 07:44

库里有个三分也是这样启动的,踮脚晃人的那个,可以去看

用户17xxx73 回复 01-29 08:16
别打人脸[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梦境太过迷离 回复 01-29 08:16
所以,这不算走步

木木

木木

5
2024-01-29 01:38

酸🍋

今夜外面下雨

今夜外面下雨

5
2024-01-29 08:33

[哭笑不得]现在NBA基本默认把合球那一步去掉,就是所谓的012…就算如此,詹姆斯也走了3步,算上最后的上篮,一共跨了四步

卍金爷

卍金爷

5
2024-01-29 10:26

鸽鸽那个绝平两分走了六步,那个三分也是靠铁牛推倒彪哥才进的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5
2024-01-28 20:48

走步党 这么气下去 会少活 10 年

斩魄刀 回复 01-29 00:16
这有啥好气的。实话就是走步,

昏君

昏君

4
2024-01-29 08:53

没有走路嘛!

米大缸

米大缸

4
2024-01-29 06:48

那库里后撤步走的还少啊?

007

007

4
2024-01-29 10:18

标准好球,说走步的要么没看清楚,要么不会打球。不接受反驳。

足迹中国

足迹中国

4
2024-01-29 08:34

在我的标准里两步就算。只是联盟不敢这样而已

呵  呵

呵 呵

4
2024-01-29 06:59

詹八步,不超过八步不算走步😏

鎂恏鍀、縂諟短暫

鎂恏鍀、縂諟短暫

4
2024-01-29 08:09

两边两个裁判都没吹,那就没有走步,是你们更懂还是人家更懂?

旭日初升

旭日初升

4
2024-01-29 00:45

突破前合球脚步确实没交待清楚

焚天

焚天

4
2024-01-28 22:44

说实话这个球在国际比赛豆丝可吹可不吹了,在NBA不算走步

曲终人散 回复 01-29 01:34
国际也不会吹,接球拿球摆脱防守晃两下再下球启动两步第三部落地时球已经离手了这是合理球,不然每个人的快攻三步扣篮都得是走部le

omxz

omxz

4
2024-01-29 07:40

判罚正确!

艾伦

艾伦

4
2024-01-29 06:36

这球都没进。。。

基德克莱万 回复 01-29 07:46
格林呼脸上了

你癌症晚期我顺从你

你癌症晚期我顺从你

4
2024-01-29 02:07

嗨呀,评论区都这么专业了,咱们再分析一下这个球呗?接球落地跳一步再迈一步然后下球,这算什么?

猛兽大哥

猛兽大哥

4
2024-01-29 09:00

拍球也数步吗,那谁也别打了互相扔③分得了

足坛赵子龙

足坛赵子龙

4
2024-01-29 04:11

我看了十来分钟,没看出来哪里走步,到底是为啥

足坛赵子龙 回复 01-29 14:00
同时动了?起跳了还是起飞了?

孤獨的葉 回复 足坛赵子龙 01-29 22:36
果然是个合格的詹密。[得瑟][得瑟][得瑟]

奇怪的毛

奇怪的毛

3
2024-01-29 00:54

格林起跳封盖那个点绝对没问题,正常人根本不会有出手空间,但是我黄不是正常人。结果是格林打手犯规了。。。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3
2024-01-29 07:24

小碎步太多了就是侮辱篮球。

基德克莱万 回复 01-29 07:47
你回看下库里的晃人三分,小碎步太多了,做人不要太双标

用户45xxx73

用户45xxx73

3
2024-01-29 09:24

看着像走步了,仔细看没走步。主要是姿势太丑,当年科比那个走步了,但是姿势美如画[开怀大笑]

斩魄刀

斩魄刀

3
2024-01-29 00:16

这都七八步了吧

斩魄刀 回复 威士忌怎么是热的 01-29 15:44
就是呀,罚球还那么多才依靠走步赢一分,也是够丢人了。这还是打的排名没进季后赛的。丢人啊

威士忌怎么是热的 回复 01-29 03:28
巨婴?输不起?要不要说60多个三分没有吹犯规罚篮?

那个夏天

那个夏天

3
2024-01-29 09:59

可以看昨天的比赛,库里也有很多启动走步都不吹,接球走两步再运球的,都没问题,只要动作连贯,裁判都不会吹了。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3
2024-01-29 01:45

数字队那玩意一场场3-40个罚球都有。场均36分,罚球分12分

只说实话

只说实话

3
2024-01-29 09:11

这球防得还算好吧,那一下封在球上,这个防守也不犯规,最后上篮的时候动作很流畅。没打进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
2024-01-29 10:14

你们懂不懂球?走步得的分至少不低于15000分了,这两个罚球算个鸟[赞]

天天

天天

3
2024-01-29 07:55

本来以为湖人要输,但是詹姆斯总是会用不可思议的方式把比赛拉回来[赞]

缘夢

缘夢

3
2024-01-29 09:58

大神个个水平超NBA裁判,不去执法总决赛可惜了[滑稽笑]

闪电

闪电

3
2024-01-29 07:44

标准上篮 严格按照012规则 还可以走一步

哟哟哟

哟哟哟

3
2024-01-28 23:23

这不正常吗,看这么多年球了,一直这样啊

无聊摸鱼

无聊摸鱼

3
2024-01-29 07:23

科普下,三步上篮指的是一二跳,而不是一二三跳[哭笑不得]好多人顾名思义所以以为不走步[哭笑不得]而且这球接球后脚下动作就不干净,有小碎步走步嫌疑[哭笑不得]后面的上篮更是妥妥走步

小浓眉 回复 01-29 10:46
你看来是真不懂!别瞎说了,丢人!后面的三步上篮绝对是正常的,没有走步!你连这都看不出来就别说了!

无聊摸鱼 回复 小浓眉 01-29 15:03
啊对对对[得瑟]毕竟是公公的八步上篮法么,八步内不算走步[得瑟]

飞泪鱼

飞泪鱼

3
2024-01-29 09:43

说走步的都是菜鸟,云球迷,詹黑,裤衩迷∽

叮当的小叮当

叮当的小叮当

3
2024-01-29 09:09

你们开心就好,反正赢了

青松

青松

3
2024-01-29 09:10

不讨论走不走步的事,就是最后这几秒钟能给犯规,库里肯定没这个待遇!

流星lx风暴

流星lx风暴

3
2024-01-30 09:41

以詹姆斯的角度上看来,这是个好球,怎么说他也是走步王的尊老,这球已经可以忽略不计。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2
2024-01-29 01:41

突破前轴心脚都换了。。。但是放他身上不吹是正常的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2
2024-01-29 08:04

噔噔噔噔噔[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技术真糙

用户95xxx96

用户95xxx96

2
2024-01-29 02:21

7步就不带吹的,5步还想吹,想啥哪

路过

路过

2
2024-01-29 08:44

詹姆斯爱走步,但这次真还是标准的三大步,好球!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4-01-29 02:58

从合球开数,你们懂不懂规则。

降魔师弟

降魔师弟

2
2024-01-29 10:12

双手抱球开启,右脚起步,第二步左脚,然后上篮。这球走步了?脑袋瞎就算了,眼睛也瞎

qjiangjr

qjiangjr

2
2024-01-29 02:23

这球没走步

情有独钟

情有独钟

2
2024-01-29 08:09

这都有的黑,你干脆说他走了一百步

读着对白

读着对白

2
2024-01-29 09:38

这种球一般也不吹吧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2
2024-01-29 08:49

是好球没走步

叶……

叶……

2
2024-01-29 10:24

为了黑而黑

黄小楼

黄小楼

2
2024-01-29 09:49

NBA一直是这样,三十年前转播比赛时就介绍过了,NBA为了鼓励进攻对走步吹的不那么严,跟国际篮联有区别,几十年来一直如此。

大师兄

大师兄

2
2024-01-29 06:11

启动前就已经走步了。。。阿摊技能天龙八步,这已经算好的了😂

破歌

破歌

2
2024-01-29 09:42

库里接球走了两步的才运球的怎么不说

殿下驾临929292

殿下驾临929292

1
2024-01-29 07:15

最后一次运球之后,刚好走了3步,三步上篮有错吗?旁边全是NBA球员和教练裁判,但凡走步,难道没有任何一个人示意吗?这些人难道不比黑子专业吗?眼睛没有黑子尖吗?

用户9527

用户9527

1
2024-01-29 07:00

我是裁判我也不会吹。

用户93xxx38

用户93xxx38

1
2024-01-29 09:41

合球后好像走了四步。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
2024-01-29 10:17

詹黑心里这关是过不去了,看什么都像是走步😂这球你要给普通人看,除非像小编这样逐帧讲解,否则这么流畅的运球,连哪有走步的嫌疑都看不出来😂即便如此,这球也不是走步,詹黑犯的最大的一个错误就是以为踩的步数多了就是走步违例,其实这两者之间是没有必然的联系的,在一次流畅的运球过程中,只要你脚步频率足够快,你就是踩十步碎步都无所谓

赵伟

赵伟

1
2024-01-29 09:28

就这技术配的上第一人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1
2024-01-29 08:56

正好是三步上篮,瞎啊!

霹雳游侠

霹雳游侠

1
2024-01-29 09:30

走不走的咋的,勇不出界呢,赢就赢了输就输了

Red cavalry

Red cavalry

1
2024-01-29 08:36

这球放在以前,合球后运球前左右脚都移动了,就是走步,现在规则尺度乱七八糟的,不判走步很正常,詹姆斯早年还有走步绝杀对手的经历,现在巨星哨太常见了。

用户94xxx41

用户94xxx41

1
2024-01-29 00:54

别尬黑,我虽然是黑粉,也不得不说NBA这种上篮不算走步

孤獨的葉 回复 01-29 06:40
只能说NBA不吹,但是确实两次有两次走步[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南无摩根

南无摩根

2024-01-29 08:35

NBA的裁判都可以下岗了,来中国重新考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tb19781032

tb19781032

2024-01-29 09:03

这明明是跑步,怎么会是走步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2024-01-29 07:51

中国人就是这样,那么懂NBA为什么不请你们做裁判,人家裁判不懂你们懂,开玩笑的吗?

愁相思

愁相思

2024-01-29 08:43

去看看昨天的裁判报告,格林那个挡拆犯规没?为啥不说,这个你自己仔细看清楚,没啥说的,反正黑子发的永远是黑詹姆斯的,詹姆斯漂亮集锦咋不发几个

阿哩哩

阿哩哩

2024-01-29 09:01

最后这个球没问题,有问题是前面乱吹哨,居然说吹错了给个争球,那球应该是勇士的,还有格林盖帽戴维斯三分出界剩5秒,咋就回表成14秒了,这比赛真是虾扯蛋,更别说全场罚球数量对比了。

发如雪

发如雪

2024-01-29 04:16

启动后,篮球 弹出到弹回的过程中,左右脚迈多少步都不算走步。[开怀大笑]黑子觉得是走步,是因为他们不打篮球也不知道规则,就硬黑,没点儿水平。正常人运一次球,弹出篮球到弹回手中,只能迈出去一步,但并不代表其他人不能做到迈出两步及以上。合球后,就只能012了,不能多迈。这个球,就启动时有争议,但nba里这样启动的球员多了去了。而且詹姆斯的启动动作很连贯,你怎么定义哪个是轴心脚再确切到违规上。规则是一回事儿,实际是另一回事儿。真要纠结是脚落地后球才出手,还是脚落地后 球已经出手了,那nba干脆别看了,要播一天才行,因为每个回合都要暂停逐帧查看。或者先逐帧并且放大看看勇士球员每次启动是否有违例[开怀大笑]真要严谨到100%,那黑子就都是孤儿了,因为亲子鉴定只能精确99%,那1%不一样的地方,是因为隔壁老王杂交。

蛋蛋说球

蛋蛋说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