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EDG输给TES,很多人都在说第五局的BP问题 但我觉得EDG现在至少学会了

稳赚电竞 2023-07-24 23:57:05

虽然EDG输给TES,很多人都在说第五局的BP问题 但我觉得EDG现在至少学会了创新不像原来那么公式化了,这也是一种进步,其实从夏季赛,EDG就打得磕磕巴巴,我都以为他们就一轮游了,没有想到还游了两轮,还拿到了冒泡赛资格,还是不错的嘛。 Uzi选手也不容易 中途来给EDG战队救火,有亮眼有失误 Jiejie季后赛,艾翁、猪妹、大树都玩得很好 和常规赛判若两人。 Fofo十局能兜底七局,还是不错 Meiko和Jiejie差不多,季后赛状态回暖 Ale是EDG战队的季后赛MVP 好好调整,粉丝等你们冒泡赛回来!!!

2 阅读:10268

评论列表

吃葡萄不吐西瓜皮

吃葡萄不吐西瓜皮

18
2023-07-25 07:23

其实谁都没想到EDG 能打到这程度,看看常规赛表现,总觉得要被3-0,已经超出预期了,安心准备冒泡赛吧。。

夜深了 回复 07-25 23:52
确实,一开始觉得打完we估计就止步于此了,毕竟常规赛被前7虐了个遍

pms 回复 07-25 14:02
你看直播了吗?第五吧就是塞恩tp下路四打三越塔炸穿的,导致上下都崩了,中路把把对线崩

小郑

小郑

11
2023-07-25 08:12

的确,越来越多创新的阵容,没那么死板[微笑]

△翼→浪迹& 回复 07-26 14:19
版本变了,以前是adc位永远那两个大核adc版本,所以各队阵容只能是保下。现在前中期的韦鲁斯,奥巴马等等都出来了。各队节奏就又多变了。前阵子比赛就像前年s赛,因为纯上单核心版本,edg和dk选人连解说都能猜到。

♥悠远の苍穹♡

♥悠远の苍穹♡

11
2023-07-25 08:33

不是大黄拉,估计3比0了,能打的这么焦灼,异地鸡得请大黄洗脚

黄小忠﹉ 回复 07-25 19:50
你问问uzi有没有理[抠鼻]

△翼→浪迹& 回复 07-26 14:09
不是大黄拉是阿乐季后赛打的确实厉害。你要这么说那tes又不是没有过369,但tes双c体系能容得下369,阿乐这种战士型选手?不也就只能用魏延抗压和挑事么。就像当年ig,有大韩双c,jkl就只能是抗压的那个。

聚散离合皆是缘

聚散离合皆是缘

10
2023-07-25 06:28

第五把越塔别那么急导致越塔失败,结果还真不好说

啊Jun 回复 07-25 10:47
蝎子这个因为没有猪妹的身板和机动性,再加上前期野区被入侵发育很差。塞恩这个英雄也是,像大虫子一样其实是个虚胖的肉,然后啊乐还放弃线上经济各种帮队友。导致两个前排被猪妹控住后,完全吃不起维鲁斯的百分比伤害。

黯芷汀兰 回复 07-25 12:23
不一定 ,这个版本t0就三个,电刀妖姬,ap卡莎ap维鲁斯,所以最后一局如果双方都正发育正常发挥,那ap维鲁斯的效果比ad卡莎强得多。

Winkle

Winkle

10
2023-07-25 08:50

大黄就是tes的弱点,可惜第五局阿乐选了肉

Winkle 回复 07-26 15:24
不说打阿乐了……上次2-0的鳄鱼给0-2的奎压在塔里还给吃塔皮……玩的屎一样就不要给大黄洗了……帮了拿了2个头的鳄鱼都玩成这样

枫华安 回复 07-26 17:11
下路第一波4包2,杀了一个就该撤了,不该反打,人都来了。这波团奠定了比赛结局。

Leo

Leo

9
2023-07-25 12:35

说真的 uzi 优先级没必要提那么高,主打上中野是最优的选择。

轻奢生活 回复 07-27 15:11
在tes看来杰斯加大树这种t0级别组合都不值得一个ban位的。uzi的poke韦鲁斯臭不可闻,保命强的ad就是不给防止edg从下路打开局势,这不卢锡安直接上ban位了。

Jam_OvO 回复 07-25 19:32
主要是TES全是强开,那个阵容霞没了,卡莎没了,我感觉能活下去的只有EZ了,但是EZ又打不动对面。就是中路影响到了BP,然后就现在的实力来说的话双C都不如TES。

Clearlove

Clearlove

9
2023-07-25 10:43

原本我一直以为乐哥是EDG最大的短板,LPL最菜上单,没想到啊,阿乐居然觉醒了!现在EDG的下线就要看双C的发挥了

秋江碧入吴 回复 07-27 12:53
以前没uzi,可不一直抓你阿乐么,现在主要保下路了,一对一啊乐还是很稳定的

!!!!!! 回复 07-25 16:50
阿乐一打一优势居多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9
2023-07-25 11:15

季后赛 谁在蓝色方谁赢 胜率在90%以上

舍得

舍得

9
2023-07-25 10:49

滔博唯一的问题就是上单的线上压制力太弱了! 不管选什么英雄,不管对位哪个选手,永远都是被压的那一个。

△翼→浪迹& 回复 07-26 14:24
所以才会在滔博啊,不然不是纯抗压的像369早就被喷走了。我jkl和k9顶级双c,要你369去c?稳都稳不住,帮你你不c,不帮必炸[哭笑不得]现在的魏延也是这种情况。战术优先级太低了,甚至都没给他布置战术都可能!没有他的上单体系,那他不就是永远只能玩那几个抗压的么。感觉他这么打就是战队战术问题,全队告诉他你只要上路混是,少死点就行了。但上路单人路就是你越怂别人就能压你刀,越亏越多,一来二去差距越大。

用户10xxx45 回复 07-26 01:44
大黄哪有压制力?所以谈不到强弱的问题

Mr . Q 、

Mr . Q 、

8
2023-07-25 06:11

打得可以了,红色方bp确实不好做,就TES跟EDG昨天比赛状态看,上单28开,打野勉强55,中单73,ad 64,辅助差不多55,bp的话就是乱搞,还有乌兹得练一下ap韦鲁斯跟ap卡莎了,技能放得太随意了,而且这bp做出来感觉就不想赢练阵容一样,赢了还得打blg,再赢还得打jdg,进决赛才锁定s赛,现在只要blg跟jdg不翻车,EDG积分优势冒泡赛胜者组,冒泡赛赢一把就可以进s赛

哦哦哦哦 回复 07-25 09:47
笑死,ad 64开[呲牙笑]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昨天edg输在ad

Mr . Q 、 回复 07-26 23:21
fofo下限高,能兜底那种,但是上限低,和明星选手确实有差距,最后一把那个出装顶级选手不可能那样出,今天tes跟blg最后一把你看看,jk那么肥的卡莎输出操作都拉满吧,每波团也只比肉鸡沙皇多了一点点,但凡沙皇出装混tes团战都难打,英雄属性决定了你这把该混还是c,玩沙皇混赢不了

nba退役吧

nba退役吧

7
2023-07-25 08:53

S6没有uzi的rng春冠 有uzi夏季无冠。今天没有uzi的edg春季赛四强,有uzi的edg八强。uzi没有去rng的时候rng有冠军,uzi走了后rng还是有冠军。电竞杜兰特了简直

沉梦昂志 回复 07-25 12:01
春季赛还有小学弟??是我记错了?还是你在玩尬的犯蠢

用户10xxx19 回复 07-25 11:01
尬黑,硬黑,物资老了反应慢了失误多了是事实,但你这种硬黑,尬黑就真没必要了。除了显摆自己智商下限没别的意义

大威天龙

大威天龙

7
2023-07-25 08:27

就硬吹,照你说eDG比tes还强几成那为啥输了呢

△翼→浪迹& 回复 07-26 15:00
最后一局越塔送的太多了!4包2杀了一个送2个还是3个。一下子就没法打了,杰斯提前肥了疯狂带边让韦鲁斯中发育。edg根本拖不到大后期。

字若安 回复 07-28 02:32
不知道你语文能考几分啊?能拿到高中毕业证吗?

照世明灯

照世明灯

7
2023-07-25 10:11

中上两路就是镜子,上路把别人打的多惨,中路就被打的多惨,问题是fofo还真没多大失误,就是单纯的打不过。。。

用户17xxx33 回复 07-28 10:17
Fofo拿了两个人头去对线还是被推线,被打血量。实力差距。不过也没有其他厉害替补,只能临时抱f脚了

照世明灯 回复 用户17xxx33 07-28 10:27
昨天同样的开局剧情,李宁中单拿了一个人头上限,结果9分钟被压30刀[哭笑不得]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有时候比狗都大。。。

空格

空格

7
2023-07-25 13:49

妖姬、轮子妈、二塔,属于文艺复兴了[得瑟]

用户56xxx52

用户56xxx52

5
2023-07-25 09:17

这阵容选出来就是: 让阿乐牺牲自己全看双C发挥当工具人 让jiejie自己给自己开天眼躲过对方所有视野并在落后装备的情况下越过前排拉到人【前提是躲着猪妹刷到6级】 让FOFO拿着沙皇打了线优不敢推线,看着队友落后被杀干着急干瞪眼并且必须出王冕沙漏进去推4-5个等奇迹团【王冕沙漏沙皇3件套=2件套输出装伤害】 让UZI拿着卡莎顶着维鲁斯芮尔强开+线权的压力不被吃镀层不被gank不死,并在落后对方发育的情况下爆炸输出收掉对方维鲁斯。 让meiko拿着大树在没有位移的情况下躲过对方所有gank并一个人做完整个地图的视野。 简称: 选完这个阵容就是让EDG开局落后5000并打赢对手,相信ADC,因为连沙皇这把都是工具人。 我不要线权,也不要视野,更不要野区。不考虑单带,不处理分推,更不需要考虑前期伤害。 总而言之一句话,相信uzi 相信卡莎【简称教练活在梦里,他想让uzi死,想让edg全队陪葬】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5
2023-07-25 10:11

蝎子狗都不玩。大乱斗看到都嫌弃。

上善若水 回复 07-26 08:47
Lng 教你玩

我就是他那个朋友

我就是他那个朋友

4
2023-07-25 10:07

打滔博能打成这样。个人觉得已经超预期了

雨夜

雨夜

4
2023-07-25 07:30

心疼阿乐,打得很好尽力在拯救团队,要不是阿乐EDG早就0-3了。

英俊的花匠

英俊的花匠

4
2023-07-25 10:22

打大黄就看阿乐,给阿乐拿坦克我是觉得无厘头的

无聊

无聊

4
2023-07-25 08:48

最起码还有冒泡赛打,加油!!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3-07-25 13:30

你敢说fofo给队伍兜底的话,一会就有gsl过来喷你了,四越二最后对面t下去越炸了,怪中路不去,fofo 又要改名有罪了。fofo 打不过肉鸡这点没错,但是差距究竟在有些人睁着眼装瞎,只能说fofo还是把名字改回来吧,又有罪了。

用户10xxx26 回复 07-26 15:06
说实话,你说这种话有些出生,到底是我在舔fofo ,还是你在没底线的舔uzi ,对位mvp是妖姬,妖姬是fofo 送出来的?那你要说对位,跟uzi 对位的jkl打了多少输出伤害,没有水子的卡莎,第一把妖姬指望什么打团收割?你们这种gsl听不懂人话我不怪你,你继续说

轻奢生活 回复 用户10xxx26 07-26 20:37
你看的懂这个游戏嘛?杰斯算是fo的招牌吧。你见哪个队伍敢随意放杰斯大树,在tes看来他的杰斯不值得一个ban位,还不如封锁uzi的英雄,fo的bp权重有多大你看不懂?而且在你眼里就是人头才是送是吧,你是什么段位的理解?几十刀加几层塔皮那么巨大的优势在你看来是没优势是吧。我是真服了,难怪现在都流行不背锅打法,那么多人连比赛都看不明白。

黄泉路,早日相聚

黄泉路,早日相聚

4
2023-07-26 04:53

下路意料之中。当年的统治力早就没了。但是我不理解的是两个头的杰斯被000的妖姬按到地上打是为啥?

就这样决定

就这样决定

4
2023-07-25 06:04

人们常说失败是成功他妈,我就想看看他妈这次能不能成功![狗头]

帅帅

帅帅

4
2023-07-25 15:40

有UZI就得依靠他吸引火力,其余位置趁机发育起势,而不能真的只靠他去玩四保一,现在就没有杀不死的ad。比赛必须要多核输出,每次游戏到了需要依靠UZI一个人发挥的时候,这局比赛基本就输定了。这和他是不是巅峰期没关系。

现象级吃瓜观众

现象级吃瓜观众

4
2023-07-25 16:58

Uzi的要省闪现的习惯是真的要改,现在跟之前已经不一样了,不是躲一两技能活下来的,开到就死,伤害打一个Ad绝对是溢出的,何况现在反应远不知之前了。

追梦者

追梦者

4
2023-07-26 08:23

创新是好事,但也不能在生死局这么干。

阿炫

阿炫

3
2023-07-25 09:40

很明显,PB故意了,输了不奇怪了,目的是什么,edg早就考虑准备要输了打算。打到s赛再说吧

安依楠

安依楠

3
2023-07-25 08:10

EDG今年还能进世界赛吗?

qzuser 回复 07-25 09:02
有希望的 只要李宁微博或者滔搏有一个老四 edg就能锁定冒泡赛上半区,赢一个bo5就进了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3
2023-07-25 08:55

垃圾EDG,想去世界赛,下辈子吧,换个AD,这辈子还有可能

叶落

叶落

3
2023-07-25 17:23

上路真没得说了。放瑞尔是不是冲动了?

幽灵

幽灵

3
2023-07-25 16:44

就问敢用不常见的英雄和阵容来打重大比赛的有几个队?就这气度已经赢了,行业的先锋,敢于试错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3-07-25 10:54

第五局放兰博tes真不会1手拿,就算拿了,fofo可以抢杰斯大叔,阿乐绝对能抗住

谁能没点过去

谁能没点过去

3
2023-07-26 14:11

edg这个教练我没话讲,卡莎要配冲镇,时候一把选的人我都没看懂,武器不选,来了一个蝎子,都是看不懂的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2
2023-07-25 09:03

蝎子这个阵容有说法吗?

字若安 回复 07-28 02:36
LNG的蝎子是这个阵容吗?对阵的是滔博的那个阵容吗?

上善若水 回复 字若安 07-28 09:32
你不如直接说edg 队员是lng 队员吗?实力不够呗

9527

9527

2
2023-07-25 10:21

国电要当售票员了,把礼物拉上来可能还有点机会,虚空之神混局势吧了,让头让资源换个暴毙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2
2023-07-25 05:43

要的是支持不是批判,看了那么多篇文章,只有你说的很中肯的话。EDG 加油,今天你们真的很想赢。不都是说失败是成功它妈吗,冒泡赛加油。

用户79xxx40

用户79xxx40

2
2023-07-25 11:18

上限不高,fofo被压制的死死的,杰斯在别人手上完全压制力。fofo有点像omg以前的小伞别人注意力不放在他身上输出爆炸,当被对位猛的中路单防直接哑火。有没有发现春季赛edg ad 打法很装反而让fofo输出高。edg要想走的更远fofo真的任重道远,而且jiejie打野也是一个很看中路的打野没了scout经常迷路

...      H.

... H.

2
2023-07-26 00:23

神!稳定的伤转!第一局 韦鲁斯 83.1% 全队第四!力压辅助布隆!惜败纯肉波比半肉大树第二局 双枪卢锡安 103.1%全队第三!力压鳄鱼布隆!不愧神!第三局 大C希维尔 80.8%全队第五!惜败辅助布隆96.9% 梦回S8!第四局 韦鲁斯 67.6%全队第四 力压辅助泰坦!惜败纯肉波比第五局 卡莎106.2%全队第四! 力压工具人蝎子!惜败纯肉大树纯肉塞恩不愧是卡莎冠军皮肤拥有者!

渣男% 回复 07-26 09:17
6

正面硬刚狗吹棒打落水狗

正面硬刚狗吹棒打落水狗

2
2023-07-25 11:16

经典不粘锅,教练也挺可怜的

沧澜逸枫

沧澜逸枫

2
2023-07-25 07:36

把大树换成芮儿还有点希望

集成显卡

集成显卡

2
2023-07-25 22:43

杰杰敢在生死局拿出蝎子,说明是有信心的。说不定是杀手锏

笑忘歌

笑忘歌

2
2023-07-25 15:19

冒泡赛啥时候打?

苏城旧梦丶

苏城旧梦丶

2
2023-07-25 12:13

没有啊乐早就回家了

太过认真!

太过认真!

2
2023-07-28 09:13

第五局最后两手,如果是奥恩加梦魇!那就是完美阵容!对面都是poke,直接拿冲脸,绝对可以打的!想不明白战术是怎么安排的!

Mortal

Mortal

1
2023-07-25 08:29

冒泡赛加油

千年不胖

千年不胖

1
2023-07-25 09:52

纵观最近几局来看edg上单还是必须要有伤害的英雄,光靠中下输出不够,AD很容易被切,中单属于那种没人上我也不会上慢慢磨的这种,第五局玩突进英雄不好玩,玩纳尔可以

梅干菜

梅干菜

1
2023-07-25 11:32

多点设计吧看着整个bo5,从来没有一级团小设计

skqt12356

skqt12356

1
2023-07-25 08:43

一手蝎子 把自己打的溃不成军[抠鼻]

阿白

阿白

1
2023-07-25 00:55

uzi如果想赢真的应该多练练版本强势英雄,看了阿水的维鲁斯再看uzi的维鲁斯,真的觉得uzi不会玩ap维鲁斯,只学会了出装没学会内核,尤其是第四局下路三包一竟然还能让人跑了,控了那么久就差不多属于打木桩了都没把人杀掉,完全是维鲁斯的耻辱

黯芷汀兰 回复 07-25 12:29
嘟嘟嘟?

guojie1017 回复 07-25 13:41
熟练度太低了,还是习惯于ad韦鲁斯的手法

三楼

三楼

1
2023-07-25 11:34

最后一波,如果闪现躲了波比大招,应该就赢了,可惜了。

蚁穴林 回复 07-27 03:44
确实,最后一波闪现没被锤走就把韦鲁斯秒了,估计就翻了,最伤的还是4包2失误了被双杀,uzi多一个头就能在最后一波之前四件套大轻语杀猪妹随便杀,fofo多一个头就大穿甲也是伤害就够了,你看最后fofo和uzi死了关键装备做出来了,其实还是怕edg冒泡赛不好打,赢一直靠一口气,气没了不知道后面能续上吗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1
2023-07-25 11:17

阿乐打的挺好的

书虫

书虫

1
2023-07-25 10:06

阿乐世界遗忘我

兜兜风

兜兜风

1
2023-07-25 16:10

阿乐才是真大腿啊。。。让小狗在下路自生自灭就好了。

您好 申通快递!

您好 申通快递!

1
2023-07-26 01:25

看完今天李宁打微博 选蝎子莱莱没问题 主要是上单没玩到舒服的英雄 那把不选塞恩选波比结果可能不一样 还有下路越塔那波太伤了

秋江碧入吴

秋江碧入吴

1
2023-07-27 12:48

选蝎子这种弱势打野,线上肯定得前期强一点,及时支援,要不真就看着别人反你野没办法。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023-07-25 10:39

没进四强可以好好休息不一定是坏事,进了四强打的类九成九还是拿不到前二要打冒泡赛。

撑不住

撑不住

2023-07-25 11:26

第5把如果越塔没失误的话 可能结果会不一样。那把太伤了。

qzuser

qzuser

2023-07-25 09:00

输了也好 多休息几天好好调整,反正都是冒泡赛上半区,还有两条命 再赢一个bo5就去世界赛啦

繁华似锦

繁华似锦

2023-07-25 11:27

EDG中路太费,玩什么都被压刀,不敢开团,好几次大招都不会放,不会抓机会

尚用春景

尚用春景

2023-07-25 13:08

进步[滑稽笑]EDG输了多少关键局

最菜的菜鸟

最菜的菜鸟

2023-07-25 15:40

真正的问题是越塔失误了。几分钟的时间点送了4个头,还玩个毛线???

稳赚电竞

稳赚电竞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