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者曾经说过,我们之所以不敢挑衅中国,并不是害怕中国的武器装备有多先进,而是

三毛的秋天 2023-05-18 21:49:30

美国学者曾经说过,我们之所以不敢挑衅中国,并不是害怕中国的武器装备有多先进,而是几十年前的朝鲜战争彻底让西方国家看到了属于中国的力量,以至于西方国家现在根本不敢打中国!

1.几十年前的朝鲜战争,中国在武器装备完全落后的前提下,与美国为首的多国联军打成平手。给参赛国留下了心理阴影。后来苏联装备完全到位,美国迅速和谈,签署了《板门店协议》。

2.当时如果中国国内经济形势不太紧张,新中国成立不久,很多问题还没有解决。估计以当时中国人民军的战斗力,加上苏军装备的全部获得,中国可以全力进攻,拿下首尔,把多国联军赶下大海,彻底解放朝鲜。

3.朝鲜战争一战后,中国获得了几十年的和平发展,这也让西方国家认识到中国不好欺负,不再是大清国了。近年来,通过对中国的不断渗透,西方国家开始搅动中国。中国不打,就伤害他们,让西方国家知难而退。

4.对于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中国志愿军烈士,我想说,历史书太小,容不下他们的伟大,文章太短,写不完他们光辉壮烈的一生。我们可以随意把他们翻过来,这就是他们的生活。不忘英烈,不忘历史!

1004 阅读:111037

评论列表

离你-10cm

离你-10cm

347
2023-05-21 19:02

美日从小学教材开始,就开始影响中国人。让中国人从小就觉得中国人不行,中国人的产品不行。中国人的科技不行。网络上也有专业水军和机器人抵毁中国政策和民族企业。越是出色的民族企业被黑的越多。还收买了很多大学教授,公知在全种媒体上发文误导中国观众。我四十多了。也是三十岁以后才醒悟。我还有很多同学和朋友,现在对国家还有很大的误解和不满。一些黑国家的水军。某个城管执法不文明,就会被渲染成中国的城管执法都不文明。众泰车质量不好,会说国产车质量都不好。奔池发动机漏油不会变成外资车质量也不好。

diabloII 2024 回复 05-22 14:29
美国某“民间组织”基金会每年30亿美金用于培养,招募反华国人,渗透网络发动舆论导向抹黑国家,渗透学术界各大“教授专家”歪曲价值观,渗透媒体打击华夏优秀文化传统,传播低俗自私娱乐化价值观,某些卫视的综艺节目和垃圾小鲜肉小仙女拍的低俗影视不用我说大家都懂,文化部也有渗透,教科书屡出问题,鲁迅毛主席等经典课文删除。这一切都极大的降低国人智商,三观,认知能力。 这不能都指望大众都有能力明辨是非,国家应该重拳出击,主流媒体应该弘扬正气,该肃清的要肃清。

红尘仙 回复 05-25 00:07
你说的问题在UC就是普遍现象!

大爷

大爷

177
2023-05-22 01:12

我们现在有毒教材还有数不尽的日本人学校哈韩哈日文化

大哥哥 回复 06-27 12:50
间谍在哪里会不会是瞎说的玩你就跟玩个猴子一样

老马 回复 06-28 07:21
同理 国外也有很多比不得我们 但是公知不会去宣传中国好的一面

賤骨頭。

賤骨頭。

123
2023-05-21 00:51

万众一心其利断金

Jach láajbey wéet败 回复 05-29 13:45
那老爷对付自家人呢[呲牙笑],真是搞笑

pptt 回复 Jach láajbey wéet败 06-28 09:54
你美主子是不是疼你像养宠物狗一样啊

阴阳眼

阴阳眼

102
2023-05-22 12:09

英语还是中国学校必学的主课就是对自己的否定,这是有倾向于做汉奸的人支持的。历史应该成为主课,现在的世界只有中国的历史基本是连贯的,而且学习中国的历史可以让中国人骄傲的认可你自己是生存在无比伟大的土地上。

愿姬相伴 回复 06-04 23:08
很支持英语变为兴趣课,再次加强数理化的地位。

埃拉西亚 回复 05-24 22:31
对啊 母语是汉语所以绝大部分天然亲近祖国啊 特例总是有的 绝少部分因为其他原因媚外不是很正常的吗?

用户78xxx27

用户78xxx27

63
2023-05-24 23:57

好一句历吏书太小,容不下他们的伟大,文章太短,写不完他们光辉壮烈的一生。向英雄至敬。

111111

111111

61
2023-05-23 20:18

美国之所以不敢挑畔中国???请问除了还没战争外,美国哪方面不在挑中国?

时光快跑 回复 05-27 20:46
美国一直在挑衅中国,污蔑中国,打压中国,围堵中国,唯一不敢硬刚中国,这就是朝鲜战争后遗症。还是要感谢那一代人,否则香港澳门也不可能和平回归。

南雁北飞 回复 06-22 14:57
对于流氓来说对中国的这点挑衅算什么?你看看日本德国英国哪一个不是被美国拿捏的死死的?说实话要不是中国军事实力的飞速发展,我想美国流氓早就动手了。

端陽

端陽

32
2023-05-22 10:55

美帝没有能力和信心拿下实力和体量跟它差不多的对手,这才是所有问题的关键和核心[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白色流星 回复 06-29 11:06
但是他们可以和平演变,如同搞垮当年的宿敌苏联

我有100万亿 回复 06-13 16:08
任何时候都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有了经济了,什么问题都好解决

大明锦衣卫

大明锦衣卫

26
2023-05-21 23:49

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火山 回复 06-02 16:12
当你苦难深重的祖国,正在负重前行时,你却急于去认干爹,另立门户。

苹果缘 回复 05-23 08:31
晚些我们都去

未来已来

未来已来

25
2023-05-23 17:46

其实朝鲜半岛不完全统一对我们是最有利的,完全统一的越南对我们造成了多大麻烦啊。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06-21 16:14
有机会把越南也打成两个国家就好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横扯筯 回复 05-26 02:11
对头,历史证明,如果朝鲜半岛统一,中苏交恶时,没有美帝在半岛对苏联抗衡,半岛对我国是个大麻烦。

国人国

国人国

21
2023-05-23 21:23

这是一篇好文章,中国人民志愿军永垂不朽[点赞][点赞][点赞],后人永远怀念你们!永远以你们为榜样。

普通人家

普通人家

17
2023-05-27 12:22

小编,搞搞清楚,中国打的不是朝鲜战争而是抗美援朝战争!朝鲜战争始于三八线时间是1950年6月25日,而中国打的抗美援朝战争开始于鸭绿江时间是1950年10月25日。朝鲜战争始于三八线终于三八线是平局,但抗美援朝战争始于鸭绿江终于三八线,中国妥妥的胜局!

用户13xxx05 回复 06-12 15:51
明白人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11
2023-05-24 18:28

现在我们又需要一场战争来证明我们的实力了,朝鲜战争西方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

横扯筯 回复 05-26 02:26
不用证明,40年后的对越自卫反击战再一次证明了我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英雄本色。军队的战斗力强弱的关键是党和国家的领异能力决定的。现在将来中军队照样英勇无比,英雄辈出,誓死不畏,精神俱在,照样是有无比战斗力的。

O 回复 05-24 20:56
我建议还是先把朝鲜战争的历史统一了再说,不要再出现看一百篇文章就有一百种说法的

对岸星座

对岸星座

9
2023-05-24 18:54

光让熊猫卖萌是不行的,还得让熊猫撸铁[呲牙笑]

因果轮回

因果轮回

8
2023-06-04 18:11

打仗精神意志起码占一半,现在不是武器落后,而是精神意志不行,朝鲜战争意志加现在武器,中国世界无敌手。

跳皮筋

跳皮筋

7
2023-05-23 11:46

这图片形象!别看食铁兽憨憨,打起架来不要命!

小草姐 回复 05-24 13:10
是哦,是人都有两面性,防人之心不可无……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7
2023-05-25 09:14

对笑果的处罚还是太轻!对不起牺牲的志愿军烈士[祈祷]

无为

无为

7
2023-06-05 18:14

历史书太小,容不下他们的伟大;文章太短,写不完他们光辉壮烈的一生!精辟的总结!

仗剑走天涯

仗剑走天涯

6
2023-05-24 08:17

吹吧你,美国几十年来一直没有停止挑衅中国,近年来越来越猖獗。

咔咔 回复 06-23 23:49
近年来已经不敢大肆出手了,只能从经济当面打压,有没有点脑子。想当年的南斯拉夫大使馆,王伟事件。现在的美国航母还敢来台湾海峡游行吗?

用户18xxx06

用户18xxx06

6
2023-05-25 06:46

明明无时无刻不在挑衅[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6
2023-05-24 23:41

不是平手 是打赢了好吗

幸福的麦兜 回复 06-20 09:41
是打赢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盟军,可不止美国一个国家

狮子 回复 06-19 09:27
是中朝俄打平一个远道而来的美国,

男神

男神

5
2023-05-23 12:33

终有一天,华夏文明会重新领导世界[点赞]

用户12xxx15

用户12xxx15

5
2023-05-24 10:28

赞文章,崇英烈,长志气,抗霸权,警后世!

天亮

天亮

5
2023-05-24 23:34

唉,现在还不是挑衅?总感觉底线在收缩。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5
2023-05-24 20:51

不支持祖国发展者,汉奸也!!!

唠啥别唠命

唠啥别唠命

5
2023-05-29 13:48

这样的文章看着舒服,通透,必须点赞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5
2023-06-04 17:38

不能动武那就来阴招呗!文化渗透,教育渗透…

地球在轉動~

地球在轉動~

4
2023-05-23 10:07

为什么是🐼不是🐉?

极阴岛真传弟子韩立 回复 05-24 20:35
我们实力还没到龙的阶段,先变熊猫狗住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4
2023-05-24 14:02

日本完全把中国渗透了

xiongjian543311

xiongjian543311

4
2023-05-24 07:49

还朝鲜战争自喜

柯南

柯南

4
2023-05-25 01:32

一个弹丸小国都搞不定[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4
2023-05-24 20:17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4
2023-05-24 21:42

谢谢你们!致敬最可爱的人!

十五爷

十五爷

4
2023-05-24 17:33

美国哪个学者说的

迷乱的石头

迷乱的石头

4
2023-05-27 05:42

鬼才信没有和平演变,看看周围,资本主义无处不在了

吕苏平

吕苏平

3
2023-05-23 16:07

除了不直接干仗,美国在其它方面都在挑衅中国!

哦豁

哦豁

3
2023-05-23 17:55

首先剔除农管和城管 ,建立公管和外管(公务员管理执法和外国人管理执法)[吃瓜]

逆风飞扬

逆风飞扬

3
2023-05-24 12:51

朝鲜不统一才符合中国的利益,参考越南

牧羊人

牧羊人

3
2023-05-24 13:30

一将功成万骨枯。朝鲜战争中国志愿军死的太惨烈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3-05-24 21:26

这个图案就是告诉别人,中国的熊猫是用来让人做宠物的,你看它的牙齿就知道了。

横槊骁骑

横槊骁骑

3
2023-05-25 08:51

那个美国学者是你吧?

9533

9533

3
2023-05-26 11:55

朝鲜战争是华夏立国之战,台海战争是崛起之战,太平洋灭日战争是回归世界中心之战。很快就到第二阶段了。

用户50xxx01

用户50xxx01

3
2023-05-26 10:44

这个美国学者的论调和我们国家的专家们几乎一样!

道之说

道之说

3
2023-05-25 20:58

游戏改变了下几代人的生活方式。比鸦片输入更严重。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3
2023-05-25 22:02

这个滚滚是几个意思[得瑟]怎么也要画条龙才对吧?我们都是是呆萌系的吗?

jijigoal

jijigoal

3
2023-05-27 14:40

基础知识就是错了,我们从鸭绿江打到三八线停战,你确认是平手。不是伟大的胜利。

看着办

看着办

3
2023-05-26 20:23

说得好像真的似的!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3
2023-05-27 22:31

赶紧制订让英语变非必考,让物理,化学,数学天才物尽其才。

tb31708124

tb31708124

3
2023-05-28 10:39

苏联当时没有支持中国拿下台湾,反而支持朝鲜统一,不然那时台湾已经收回来了

心浪

心浪

3
2023-06-03 17:45

中国最强大的力量就是几千年传承民族凝聚力和文化自信心,因此朝鲜战争后就开始了文化渗透和意识攻击,从评论区看,已经得逞了….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3
2023-06-03 07:24

各参赛国[笑着哭][笑着哭]

黄老邪

黄老邪

3
2023-06-05 00:33

中国人行不行,我觉得不要讨论了,美国最高科技的人中,中国人绝对占据最高层,别bb犹太人厉害,它们是最自私的一群,真正智商最高的,华人是最厉害的。当然其中也有被利用的汉奸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3
2023-06-07 13:02

文章第一点,参赛国是什么鬼👻? 不是参战国吗?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3
2023-06-11 17:51

要时刻清醒,过去能打败美帝不代表现在也能。只能说那代人是美帝的噩梦。人换了一茬又一茬还真不好说。当年美帝所犯的就是轻敌,总以为打仗是加减法。我打赢你,你打赢他,不代表我能打赢他。

时光飞越 回复 06-13 01:12
有道理,现在美国太强大了不一定打得赢,但你忘了我们现在有钱请塔利班民兵保护必然万无一失。[大笑]

☔ 新 新

☔ 新 新

3
2023-06-19 20:45

现在中国汉奸走狗太多,

阴阳眼

阴阳眼

3
2023-06-20 21:33

如果当年有全苏式装备,也只会打到三八线,怎么可能解放全朝鲜,瞎扯蛋。半岛分裂是苏中的目的,美国也能接受。半岛只会姓苏或姓美对中国都不利,分裂半岛是中国的最好成果。

假正义

假正义

3
2023-06-20 22:04

自然界的法则,弱肉强食!物竞天择!打吧!不打就是等死!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
2023-06-22 00:16

历史书太小,容不下他们的伟大;文章太短,写不完他们光辉壮烈的一生!非常到位,赞!

boshi

boshi

3
2023-06-21 15:44

朝鲜战争如果没有苏联的大力支持,结果很难说。没有苏联的承诺中国也不会出兵,现在国人都不说这个了。苏联光飞行员就牺牲了299人,可想出动了多少架飞机!中国的空军英雄张积慧驾驶的什么飞机?

海阔天高 回复 06-28 20:07
你到底是什么种,一点没民族自豪感。没有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付出,你还能站在这里逼逼

红鲤鱼与绿鲤鱼

红鲤鱼与绿鲤鱼

3
2023-06-26 09:20

得了吧,都是有蘑菇弹的国家,根本没办法翻脸,除非不想活了,俄乌战争,美国直接参战吗?核武不是跟你闹着玩的,你要感谢我们国家领导人,靠自己造出了蘑菇弹,不然你就是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有资源没能力守护只能给强盗们肆意践踏

送歌歌

送歌歌

3
2023-06-26 06:52

今日的中国已经不是当年的中国,战斗力不可同日而语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3
2023-06-26 23:28

对于日本和韩国我是坚决抵制的,对于美国我是坚决对抗的

拉丁

拉丁

3
2023-06-29 14:46

网络要管控,还有帮助文化渗透的那些汉奸走狗应该多抓起来坐牢,还有那些外国势力的组织文化渗透都应该抓起来坐牢

嚻㞷

嚻㞷

3
2023-06-30 01:16

某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打仗哪次赢过我们?[得瑟]

夏夜之夢

夏夜之夢

3
2023-06-30 13:19

说的那么冠冕堂皇!武器差的时候也能跟美国扳手腕,现在

五星红猪

五星红猪

3
2023-06-30 11:28

他们永远都不会搞明白一件事,中国这片大陆的文化根基是人民,再怎么颠覆都没有用,2死活都搞不定8

环衬

环衬

3
2023-06-02 21:21

写的很好!不过有一点我要反驳一下,在根本利益面前,一切都是渺小的

绝情坑主

绝情坑主

2
2023-05-25 12:18

我靠你这样都不算挑衅[得瑟]

月光

月光

2
2023-05-25 18:48

还有98年抗洪救灾中和士兵们一起跳进长江的将军!中国军人举世无双!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2
2023-05-26 07:22

抗美援朝,是中国在世界上的立国之战!

风顺

风顺

2
2023-05-26 16:57

越南完全解放了,又怎样?[汗]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2
2023-05-27 13:14

历史书太小,容不下他们的伟大,文章太短,写不完他们光辉壮烈的一生。说得好!可以编入教科书!

gxfc16810

gxfc16810

2
2023-05-28 11:37

每一场战争最简单的道理谁都知道却不断的重复发生只能说明不公平法则弱肉强食法则高于人类的理性!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2
2023-05-31 12:07

我们中国人打仗,要么胜,要么死

阿哥

阿哥

2
2023-06-04 02:40

战争贩子

洪.com

洪.com

2
2023-06-03 23:17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韦昌灵

韦昌灵

2
2023-06-04 02:27

这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是利益驱使,反正人生在世衣食住行样样都要花钱!而人没有钱的时候压根什么都不在乎,只要理想信仰颤动一下大家就感觉有了主心骨似的!比如说给两万块钱去杀个人,有钱人肯定不会去!但是一个身无分文的人肯定会激动[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沙漠绿洲

沙漠绿洲

2
2023-06-05 00:24

其它不清楚,但这个停战协议是美国军队签署的第一个没有获胜的停战协议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2
2023-06-05 01:25

没有志愿军先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哪有六十多年的和平发展环境,更不可能有现在第二大经济体

谈史论今 回复 06-07 10:35
战争归战争,经济归经济。你广东经济体量最大,更应知道才富是怎样才有的。

龙老大

龙老大

2
2023-06-05 21:26

堕落,没前途了。

用户30xxx09

用户30xxx09

2
2023-06-06 06:19

从鸭绿江边推到三八线,是否平手?

大鸟

大鸟

2
2023-06-05 21:33

不敢直接打,收买。。。瓦解。。。

victor

victor

2
2023-06-06 07:08

志愿军先烈的血不白流!!!

最喜胶原蛋白体

最喜胶原蛋白体

2
2023-06-07 11:23

蹲在墙角看UC。

浩野幽幽

浩野幽幽

2
2023-06-07 18:36

多拍多播放抗美援朝时的电影和电视剧,全民加强抗美意识!

Mr

Mr

2
2023-06-11 18:07

为国捐躯是要有多么伟大而又神圣的精神。换位思考,我们不一定有当年的烈士英勇。

强歌

强歌

2
2023-06-11 21:16

哪个学者说的?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2
2023-06-11 17:36

因为自愿军是最强战士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2
2023-06-12 11:01

那时候是四万万人一条心,不管是谁都打不过,现在呢,呵呵

坐看云起

坐看云起

2
2023-06-13 08:24

致敬英烈![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97xxx30

用户97xxx30

2
2023-06-12 11:48

立国之战啊……这一场战争打出了30年的和平都不止

三哥,三就三

三哥,三就三

2
2023-06-12 10:56

熊猫太善良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
2023-06-13 10:17

整个朝鲜战争中,中国志愿军打赢,从鸭绿江打到三八线,整场战争打平,从三八线又回到三八线!小编不要误导国人。这种说法是西方媒体的有意为之!

达人乐

达人乐

2
2023-06-19 15:33

自欺欺人。不怕死和你肉博是真的!

魏小毛驴

魏小毛驴

2
2023-06-20 13:01

美军怕死,永远只能欺负弱小无反抗能力者

假正义

假正义

2
2023-06-20 21:53

和敌人讲什么仁义?讲什么谁先打?孙子兵法的精髓咱们老祖宗的玩意都忘了?出奇制胜!胜者王侯败者寇!和敌人有啥好说的?不用师出有名!打死再说别的!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
2023-06-21 13:38

看看我们的小编、专家及一些网络评论家们,我们不用出兵就简简单单的“导弹就可以把日本、甚至是整个“北约”~轰平…

醉倾城

醉倾城

2
2023-06-28 18:55

没有深耕美国本土的实力,说啥都白搭!

大王叫我来巡山3

大王叫我来巡山3

2
2023-06-04 14:10

村里外出的打工仔

村里外出的打工仔

2
2023-06-09 05:53

你快憋哗众取宠了,美国哪个学者说过这话啊,美国又是哪一刻没再挑衅我们啊,现在的自媒体真是不要脸

鸿雁凌云

鸿雁凌云

2
2023-06-12 10:51

都写这样的文章,谁还会说自媒体瞎编?

三毛的秋天

三毛的秋天

三毛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