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暴雪认怂!禁用插件后,团本将回归“人类反应”年代

刚刚结束的开发者专访里,战斗设计师DylanBarker一句“我们不得不围绕WeakAuras设计机制,这让解谜失去意义

刚刚结束的开发者专访里,战斗设计师DylanBarker一句“我们不得不围绕WeakAuras设计机制,这让解谜失去意义”,等于官方盖章:WA把魔兽世界玩坏了。

现在他们决定亲手拆除这层喂到手的饭。从《至暗之夜》开始所有首领战斗必须先在“无插件客户端”里成功通关,完全通过后才可上线。

换句话说,以后记不住技能,对不起暴雪只给3-2-1节奏:3秒预警、2秒准备、1秒执行,MIT实验室数据显示,普通玩家0.5秒内连续提示识别准确率只有68%,官方直接把“非人类精度”判了死刑。

紫色的房间,不再藏着掖着,能清楚地看到紫色漩涡。设计师自己说,以前偷懒,把机制弄成同色系,得靠WA插件才能够发现。现在弄出了三色预警系统,红的呢是致命;黄的呢是分摊;蓝的呢是增益就算是色盲,也能一下子就明白。听到这消息,我的显卡不用再那么紧张了,不用把特效调得最低了,不用在像素里去找那小缝了。

大秘境怪堆,需被“腰斩”。暴雪曾言:当下怪物极为密集,伤害颇高,视觉较为混乱,我们并不感到满意。在新版本中,见到龙意味着它必定吐出正面效果;见到胖子,意味着它必定扔下圆圈。跳过的小怪群,全都重新打造。中低层可随意携带角色;而高层才准许出现最优解。冷门专精,欣喜若狂——生存猎、增辉唤魔师,连夜将天赋书从仓库拖至动作条。

“手法”重新跑赢“准备工作”。插件削弱之后,打断、徽章以及关键冷却,将在UI中设置提示,不过呢只给予“核心信息”,那些多余的部分,统统都被砍掉啦。

设计师补刀:“如果不同玩家因为UI差异获取信息量不同,那就是设计失败。”一句话,以后打不过别再怪WA没提醒,只能怪自己手慢。

Alpha测试中,第一个首领已经开放了原生计时器,技能条直接镶嵌在Boss血条的下方,就如同打音游那般看着拍子然后按键盘,我试玩了五分钟,竟然找回了2005年第一次打熔火之心时那种紧张的感觉——手心满是汗。

评论列表

用户44xxx31
用户44xxx31 41
2025-10-06 22:27
由于插件越来越厉害,因此副本越来越难;由于副本越来越难,因此插件功能越来越强大[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逆风吹的落叶
逆风吹的落叶 29
2025-10-07 11:05
欺负老年人,反应慢。跟不上节奏!老人家不玩了,年轻人更不会玩这游戏。

快跑快跑 回复 10-07 14:10
你不是年迈 你就单纯是反应慢[doge]

用户57xxx04
用户57xxx04 23
2025-10-07 02:10
还有傻逼玩魔兽世界啊?

五哥 回复 10-11 06:51
???魔兽世界是你杀父仇人?

Insomnia
Insomnia 21
2025-10-06 20:49
以后再来个插件全禁的首杀
桃叶儿尖上尖
桃叶儿尖上尖 13
2025-10-07 18:13
一个养老的游戏应该大幅度减少技能,或者大幅减少可携带的技能。新一代的游戏通常只能带5个技能。技能少了,监控插件就没有多少意义了。

叶子说的对 回复 10-09 00:07
技能多少玩多了自然有手感,但是近战之前一半有八码攻击距离,现在全5码,游戏体验差距大了去了

叶子说的对 回复 10-09 00:08
还有冰法这种,如果不强推大冰刺,冰法可以蹦蹦跳跳玩没什么读条,有大冰刺,配上怪的地板技能,游戏体验一下也难受多了[呲牙笑]

污妖王
污妖王 11
2025-10-06 22:34
从来不用插件路过!宏也不用,手按➕鼠标点技能![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永烁星光 回复 10-07 16:48
正式服治疗是最难的好吧……

用户12xxx33 回复 10-11 18:58
只要我不看dps表,我的dps就没有垫底[得瑟]

富春小鹤
富春小鹤 10
2025-10-08 07:28
能不能让ZS回归到MT的行列呢,把其他什么SST,SQT,QST,熊T等等T全砍了吧。
污ザ―果果
污ザ―果果 8
2025-10-07 06:30
从来不用插件可以活,没问题的,禁的好,

49xxx77 回复 10-07 19:10
插件可以统计PVP的 暗影抗性 自然抗性

一夜晚之后
一夜晚之后 8
2025-10-07 05:46
这是想提前埋葬魔兽世界
秋、未泯
秋、未泯 7
2025-10-08 05:40
欺负那群老年人啊[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熊大爷
熊大爷 4
2025-10-07 17:03
想的挺好,去插件,副本变简单。等团本首杀1个小时速通,mdi比赛各种超大波小怪带boss一波融。。。。。暴雪设计师还坐的住吗,到时候又要乱加难度,一堆堆的读条怪,各种点名+地板

梦~似水年华 回复 用户15xxx00 10-10 03:36
[得瑟][得瑟],首先,不用插件就能打的副本,注定技能不会复杂,不然你技能都躲都来不及。需求的反应时间就需要更短。作为一个主力玩家30起步,40满地的游戏,拼反应?你以为为什么怀旧服火?不就是对中年人友好。

用户15xxx00 回复 10-09 08:00
去插件 怎么就 副本变简单了?不让你用计算器 你就会证明费马大定理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5-10-10 10:18
事实上巫妖王版本开始我就已经不怎么用插件了,并不是说插件不好,而是满屏的图标实在是碍眼,加上基本玩的牧师只要看血条就行,其它真的没必要了
喵王
喵王 3
2025-10-07 10:32
现在的老游戏感觉都是怕自己死的慢,老是整些没用的东西,这游戏现在的玩家群都是些三四十岁的人,你让他们玩反应,有病吧[抠鼻]就应该改简单点,天天上完班了还得在游戏里上班
用户32xxx40
用户32xxx40 2
2025-10-08 18:01
智障啊[哭着笑]魔兽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游戏正反馈不够,我手心一顿汗搓完一个大米本,最后拾取的时候啥都没有,或者0提升的部位,你能在这种反馈下坚持多久?
人类不是人
人类不是人 1
2025-10-06 23:41
不喜欢战斗插件
bruntli
bruntli 1
2025-10-07 09:04
wow原生态60年代去玩玩
momo
momo 1
2025-10-07 21:19
以前打本都不装DBM,也不用大脚很多年了
李仁杰
李仁杰 1
2025-10-07 09:33
插件和工作室毁了魔兽
龙诚
龙诚 1
2025-10-12 01:26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这些芳草年代来的野外压根只有背包和地图插件,打团只有一键驱散和d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