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看看毛剑卿,你就知道中国足球为啥这么多年都搞不好了! U15东亚杯国少0:3输给

看看毛剑卿,你就知道中国足球为啥这么多年都搞不好了! U15东亚杯国少0:3输给日本之后,毛剑卿表示:搁我啊,如果是场上这样啊,踢不到球吧踢人呀!想尽一切办法,不要在红牌的情况下,阻止他一切前行,和小日本。 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前国脚,所谓的足球名宿说的话! 踢不过就踢人,这种无耻的做法,在中国足球圈居然成了一件光荣的事情,简直不敢想象! 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再这样的环境中,中国足球能好吗?

评论列表

洛水之殇
洛水之殇 90
2025-12-19 11:48
人家说的没错,在不拿红牌的前提下,采用一定的犯规战术,延迟甚至破坏对手的进攻。 就恨这些媒体人,干什么都喜欢上纲上线

David fish 回复 12-19 14:45
恶意伤人,不拿红牌?

山水田园 回复 12-19 15:56
恶意伤人以后就更没家长让小孩学足球了

xiaoge
xiaoge 63
2025-12-19 11:17
跟其他队万万不行,踢小日子说这话,没毛病。
老师傅
老师傅 44
2025-12-19 12:36
人家说的没毛病!给毛剑卿点赞!
毕业的驴
毕业的驴 33
2025-12-19 10:34
踢不到球,那就把人挡住,结果人球都挡不住。这才是毛娃的意思
大曾
大曾 24
2025-12-19 09:32
踢人也是一种战术,比如世界杯西班牙和荷兰那场就是比谁更粗野。

聋子 回复 12-19 13:03
葡萄牙和荷兰,2010年世界杯20多张黄牌,7张红牌,一场比赛就把弹药打光了。

你是谁的谁 回复 聋子 12-19 15:41
那场比赛的裁判失控!!

见贤思齐
见贤思齐 22
2025-12-19 09:18
因为素质本来就很低
小精灵
小精灵 15
2025-12-19 13:50
有血性!但只做不说出来才合适。
幸运猫
幸运猫 13
2025-12-19 12:10
这种话不对的,你敢保证踢人不被红牌罚下,裁判又不是傻瓜
杨德先
杨德先 12
2025-12-19 10:27
踢小日子就得这样才行,你看02年世界杯韩国是怎么踢意大利和西班牙啊

小肆哥 回复 12-19 11:31
人家杀人放火打家劫舍,难道你也去?韩国足球因为这个事被全世界嫌弃了多少年?我宁愿中国足球出不了线,也不想看这种比赛。

用户67xxx18 回复 小肆哥 12-19 23:18
踢小日子可以

田园牧哥
田园牧哥 11
2025-12-19 12:40
关键是这种乱人现在在搞青训,不知道要害多少小球员
Nckilo
Nckilo 11
2025-12-19 14:11
说他不对的,你们去看看曼联传奇后卫对前锋的做法:就是奔着踢断别人腿去的。
凌宇小酷
凌宇小酷 10
2025-12-19 16:13
点赞👍 毛剑卿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9
2025-12-19 16:09
毛,你就是根毛,原来你就是这样踢球的啊
用户27xxx76
用户27xxx76 6
2025-12-19 13:47
竞技体育,赛场上是靠成绩说话的。要踢人场下解决。
普外科医生
普外科医生 6
2025-12-19 19:50
作为球员,说这话做这事,确实无耻,因为可能会毁了别人的足球生涯。但,作为中国人。对日本人,说这话,确又非常正确。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5
2025-12-19 18:46
黔驴技穷,足球炸弹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
2025-12-19 08:17
中国足球加油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4
2025-12-19 11:56
这话说的,其实也就是不会说话罢了。足球外教说下脚要果断,千万别脚软,防止受伤;篮球外教说,你的防守区域就是你的家你的家人,要用尽努力用尽办法。其实不就是一回事吗。男足就是文化水平差。
披着狼皮的羊
披着狼皮的羊 4
2025-12-19 19:31
少林足球,风气就是这样一点点败坏
guiqulaixi
guiqulaixi 4
2025-12-19 19:02
鬼子把犯规都列入了教学,亚冠张琳芃被揪了头发还被红牌罚下。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4
2025-12-19 10:09
也不必上纲上线,我几十年的球迷生涯,最记忆犹新的一场比赛,2004还是2005年英超,阿森纳对曼联,当时雷耶斯刚来阿森纳,如日中天,进球如草芥,那场比赛刚开始只要雷耶斯拿球,不管在场上什么位置,加里内维尔上去就是一脚,这么踢当然裁判不会光看着,十几分钟的时候就吃了张黄牌,然后,换了菲利普内维尔过去盯他,继续踢,继续铲,好了,之后整场雷耶斯如同梦游,还有一个例子,1990年世界杯卫冕冠军阿根廷首场对阵喀麦隆,马拉多纳都快被踢废了,喀麦隆还吃了张红牌,比分最后是喀麦隆1:0,惊天大冷
不止是希望
不止是希望 4
2025-12-19 11:05
他说的没毛病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5-12-19 14:17
沒毛病呀!早就应该这样了无论对谁
l o  u→_→永恒
l o u→_→永恒 4
2025-12-19 16:29
没毛病,小日本球队就是这样的,场面被动就踢人,扯头发。
李江山
李江山 4
2025-12-19 19:08
大毛说得一点毛病都没有,中国男足现在最缺乏的不是技术 ,而是破釜沉舟,坚决踢赢比赛的血性。
不死鸟
不死鸟 3
2025-12-19 10:52
足球本来就这样,在不吃牌不犯规的情况下让别人疼,让别人难受,这是技巧也是智慧。竞技体育也好,搏击运动也罢,想做好就得像古代习武之人一样,心里得先有三分恶。中国足球为什么怕球风硬朗的队伍?就是因为缺了这三分恶。
暗无天日
暗无天日 3
2025-12-19 16:04
足球下三滥
大屏
大屏 3
2025-12-19 20:56
跟小鬼子讲什么规矩,实力弱认了后面可以训练但是气势不能弱
恋爱这东西对象是我才有趣D
恋爱这东西对象是我才有趣D 3
2025-12-19 19:35
踢别的队你这么说,我会觉得你有点过分。到日本鬼子。这话没毛病。难不成还想再来一次7-0?
上bee班
上bee班 3
2025-12-19 21:30
踢别人不行,踢小日本良心上还是可以的。
鱘鱘
鱘鱘 3
2025-12-19 18:14
肯定踢它小日本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3
2025-12-19 21:22
吃喝嫖赌的地痞 发了财 本性难改
午夜11点30的星光
午夜11点30的星光 3
2025-12-19 16:17
他说的是那个意思不过有点成人足球话了,u15踢的还像校园足球那样。所谓校园足球就是,对抗少,防守动作小,贴身没有什么小东西,让进攻方踢的非常舒服。。而真正踢球时候,不是这样的,技术不行你就的上身体,多跑动,不停的去干扰持球人,最起码不能让人家舒舒服服的带球传球射门。。 而且战术犯规还可以打断对方的进攻连续性,使得对方在处理球上也需要消耗大量体力。 足球比赛不是“文明礼貌仗”,不是你进攻一次,我还给你一次,不是你射门一次,我也打门一次。所以,该动脑时候动脑,该给对抗上身体就上,不行就放倒对方。。总之即便是输球,也不能让人家踢的非常轻松!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5-12-19 16:50
没毛病,小日本是世界上犯规最多的所谓强队
windforce
windforce 2
2025-12-19 15:38
结果还是输 丢人现眼。。。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5-12-19 22:01
中国足球想靠技术走进世界杯基本不可能了的
牛八佬司頭
牛八佬司頭 2
2025-12-19 15:03
咋啦,人家说的没错,踢球的目的是为了进球,还要阻止对方进球,抢不到球可不得想办法抢到球,规则允许踢人怎么了?竞技类体育不就是为了更高更快更强?
waison
waison 2
2025-12-19 14:31
这样做只能少输点,但绝对赢不了。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2
2025-12-19 17:32
非常对!
坏坏
坏坏 2
2025-12-19 09:59
这是气话!恨铁不戎钢!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12-19 18:58
丢人
n x b
n x b 2
2025-12-19 19:30
是的,比赛麻就应该想尽一切办法赢
老王
老王 2
2025-12-19 12:17
当年甲A,毛豆子还是有点水平的。
潮起海风
潮起海风 2
2025-12-19 16:19
足坛悲哀啊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12-19 21:58
体育运动不谈身体
杨德先
杨德先 2
2025-12-19 16:24
直接把小日子干退役才解恨[滑稽笑]
未央
未央 2
2025-12-19 15:36
说的没毛病啊
铃谷
铃谷 2
2025-12-19 23:16
为什么不用扳手🔧?
专打菊花狗
专打菊花狗 2
2025-12-19 17:35
人家说得是一种太度
用户51xxx87
用户51xxx87 2
2025-12-19 15:35
踢小日子讲什么武德呢???。
你是谁的谁
你是谁的谁 2
2025-12-19 15:42
觉得没一点问题!竞技体育,不拼不搏,竞什么技?
简单快乐
简单快乐 2
2025-12-19 21:34
职业素质高低立分高下?
本科
本科 2
2025-12-19 23:17
毛剑这孩子我敢打赌他小学五年级都毕不了业!
私A
私A 2
2025-12-19 20:40
踢日本啊,随便踢噢。只要不红牌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2
2025-12-19 21:14
拿红牌又怎样,技术不够犯规来凑,反正也淘汰了,干本子就是了。
行侠
行侠 2
2025-12-19 13:35
这句话搁日本这,还真没错
用户22xxx63
用户22xxx63 2
2025-12-19 15:27
本来就踢不着球,还不得踢人?反正得踢点儿啥!
Recoba
Recoba 2
2025-12-19 13:26
没文化,真可怕。
4甲202
4甲202 2
2025-12-19 17:52
虽然不同意 但是踢小本子 狠狠踢就行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2
2025-12-19 17:18
球过人不过,人过球不过,这是踢球最起码的要求,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事情
momo
momo 2
2025-12-19 19:09
本意是踢不到球也不能让人过去。
꧁༺ཉི静༒夜༒思ཉྀ༻꧂
꧁༺ཉི静༒夜༒思ཉྀ༻꧂ 2
2025-12-19 16:16
韩国人就是这样啊,咋了韩国人这样叫意志品质,中国这样就叫球品不行
用户97xxx66
用户97xxx66 2
2025-12-19 22:13
这家伙年轻的时候就是个刺头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2
2025-12-19 17:17
踢日本韩国,我支持
阳阳哥
阳阳哥 2
2025-12-19 15:09
他现在和董路站一起了,互捧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1
2025-12-19 17:39
主要是想表达球员没有拼搏精神,你看人家英超大碗那个赛季没有断腿的。我们都是在场上打太极
ICEACE
ICEACE 1
2025-12-19 17:34
踢日本踢的是球吗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5-12-19 13:11
人家说这话!意思是比对还要凶很,比对硬!
天天
天天 1
2025-12-19 16:43
站在职业球员角度来说没错啊,防老马罗纳尔多不也这样,我们男足不管是基层还是青训的基础,金字塔地基都远不如足球强国,认清现实不要盲目自嗨,就好比你要非洲乒乓球去打一流强队日韩可能吗?这就是我们足球和世界一流的差距
渔舟唱晚
渔舟唱晚 1
2025-12-19 21:18
这哥们绝对没错 只是现在的媒体越来越垃圾而已 [捂脸哭]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5-12-19 17:45
防守和犯规本来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
2025-12-19 19:18
一个残酷的现实就是,想犯规都很难跟上节奏[哭笑不得]
郜飞机
郜飞机 1
2025-12-19 17:12
根本就是在断章取义,人家的意思是上对抗强度。看过足球的都知道每个裁判尺度会有区别的,得试了才知道。
哈哈哈
哈哈哈 1
2025-12-19 21:24
智者
用户94xxx25
用户94xxx25 1
2025-12-19 17:55
毛剑卿连假摔都当艺术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5-12-19 16:51
技术犯规,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真空尘埃
真空尘埃 1
2025-12-19 20:26
[作揖][点赞][作揖][点赞][作揖][点赞]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1
2025-12-19 16:53
在不吃牌的前提下能把人放倒那是技术,不是他口嗨嗨
安安
安安 1
2025-12-19 19:57
对什么样的对手用什么样的战术[滑稽笑]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1
2025-12-19 07:57
因为踢人都踢不着吧
小黄人不黄
小黄人不黄 1
2025-12-19 21:30
踢球怎么能踢人呢!踢日本应该往死里踢,它们不算人!
野山核桃
野山核桃 1
2025-12-19 21:52
他的意思是不够凶,对对方够不成威胁,有没有让你真的去踢人。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 1
2025-12-19 16:26
苏牙:业余吧?开咬啊?[哈哈笑]
洋灬洋
洋灬洋 1
2025-12-19 18:06
这话有毛病吗?
诗子
诗子 1
2025-12-19 18:59
这伙计肯定又喝多了
敢上九天揽月
敢上九天揽月 1
2025-12-19 20:32
啥也不懂,有时候战术犯规那是一种战术好么
shmily
shmily 1
2025-12-19 19:43
踢小日子就得这样
笨笨
笨笨 1
2025-12-19 21:47
正确
80后大爷扶墙打野
80后大爷扶墙打野 1
2025-12-19 17:19
那个利物浦的西塞就是这样被名宿给废啦的
胡侃瞎聊
胡侃瞎聊
2025-12-19 15:58
申花出品必精品[屎]
润物
润物
2025-12-19 15:57
踢球不过就踢人这种事,当年广东队的容志行 古广明 赵达裕还当打之年就领教过很多北派球员的关爱啦!去查查历史资料 古 赵这俩人的腿是那一个队踢断的!
大明举重冠军
大明举重冠军
2025-12-19 10:59
小编根本不了解足球咋回事。。。足球在场上玩传控和花活的,就要有被下黑手的心理准备。
野山核桃
野山核桃
2025-12-19 23:37
中国少年足球在国内这种低水平环境下不可能有质的飞跃,就好比你总是不跟高手过招,永远也达不到高水平。青训目前看,具备条件的家庭主动参与的氛围又不浓郁,因此要想尽快出成绩,还得走健力宝足球那种尖子生集训制的路线,但别照搬健力宝足球队的老路,要一直保留队伍不解散,整队直接代表国家打比赛。
冲之之徒
冲之之徒
2025-12-19 23:28
国足被日本干0:7那场还不够深刻么?球踢不着,人特么也不踢!就等人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