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文化霸权比武力霸权更具威力 网友:我去埃及看到的金字塔,我可以确认它是非天然石材

文化霸权比武力霸权更具威力 网友:我去埃及看到的金字塔,我可以确认它是非天然石材,说西方历史造假。耗费人力,物力,财力,时间造假他们图什么? 图的就是让全世界都知道西方是精神文化灯塔, 是历史是“正统”,以此让它他们的普世价值完美。 看看现在,世界上有无数人被西方文明政府,身在曹营心在汉。 埃及只是故事中的一环。耶稣出生在耶路撒冷。埃及是基督教神学的重要发源地,也是西方文明的根据地。 花在多的时间,金钱,人力物力去打造,他们都愿意。也是在所不惜。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94
2025-08-13 09:24
法国、瑞典、俄罗斯材料专家已经证明金字塔构建材料是人造石!

shark 回复 shoulong 09-04 15:25
阅读理解重做

shoulong 回复 08-22 13:33
小编说的非天然是说这是真迹!是批驳西方伪史论的

仿若清茗
仿若清茗 50
2025-09-06 10:32
全面造假是不可能的,但是一定会有大量的伪造。我不懂考古,但是考古也不能违背常识,违背规律。甚至违背逻辑

仿若清茗 回复 欢乐谷 09-07 21:12
故宫修复有一个纪录片的,好像二套播出的。但是西方确实在编造历史,这一点毋庸置疑,从现今他们的表现来看

欢乐谷 回复 09-07 20:47
可能是现代修复的。我记得看过故宫修复的纪录片,故宫里有一间房子屋顶可以透光,以前用的是一种贝类的壳,剥开来能分层,透明的,现在,没有了,只能用其它东西代替。

琁嗲
琁嗲 39
2025-09-07 14:07
大家最常去的八达岭长城,上头的砖绝大部分是明代烧制,还有不少是新中国建国后烧制作为修缮中的。 所以呢?说明什么?

用户11xxx61 回复 09-14 03:34
八达岭长城是明代修建的,现代修缮的,是明长城,不是秦长城

风中年华 回复 09-13 05:10
所以按照有些人的理论就是长城是现代造的

成都省小米
成都省小米 36
2025-09-04 18:22
搞笑,埃及霸权谁了?我只看到你们这群伪史论者骨子里的的不自信。

凡客 回复 09-07 20:20
其实不是埃及霸权,霸权的是犹太资本,没犹太资本的支撑苏联、希魔、默罕默德阿里(埃及)不会一夜崛起。而没犹太资本的吸血,德国、大清、法兰西、巴列维王朝不会风雨飘摇。没希魔、斯大林、法国国王腓力四世的血腥清算,这三国不会强大的机会,会被犹大吸血而死。

hangjian2178 回复 09-09 02:47
埃及当时也是殖民地,在殖民地造假很容易。即使不是为了伪史,纯粹为赚钱也是可行的。当时估计有那么几座金字塔,可规模和集中度根本没有那么多。

zyr17
zyr17 22
2025-09-07 13:07
你和傻子说埃及是东方不是西方他们不信

哎呀 韭菜 回复 09-09 07:28
埃及既不是东方也不是西方

zyr17 回复 哎呀 韭菜 09-09 15:41
你老师没有教过你?还是尼没有上过学?地理上政治上文化上,埃及都是东方国家。只有汉奸才会把埃及说成西方

盲目自卑是种病
盲目自卑是种病 20
2025-08-11 20:19
说的对

用户10xxx74 回复 08-11 20:54
[抠鼻]对个屁,从1866年有记录的中国人访问金字塔往前推1800年左右法国人占领埃及地区,60多年间修100多座金字塔外加一条苏伊士运河,你真当英法在当时有那能力啊,一条运河有记录的就死了12万劳工,如果再加上金字塔估计得死伤20-30万人,真当人命不值钱啊[裂开]

用户41xxx03 回复 用户10xxx74 08-11 23:20
说的好!在现代要做到这东西,就要死伤这么多人,更何况是在遥远的几千年前,先不说死伤多少人,当时有这么多人来修建它吗?

道友我有万魂幡
道友我有万魂幡 18
2025-08-14 08:46
作者知道个嘚,人家造假只不过是为了卖木乃伊而已,那里有那么高大上,什么文明什么灯塔,当年华夏才是文明,华夏才是灯塔,鬼佬?鬼佬裹着一条来自远东的丝绸丝巾,拿着刀叉吃着生肉,一金币一粒的胡椒,沾满粪便的高跟鞋,晚上一杯壮阳的木乃伊粉酒,这就是西方文明人当年的生活,哦,还有一辈子不洗澡的长毛鬼妹[哭笑不得]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16
2025-09-08 12:57
幼稚,就中国有古文明????别人也有很正常!!!!!!

爱看剧的80后 回复 09-09 20:10
那时候别的地方有人很正常,但是有文明不正常。不是有人就是有文明!

charliewaffles 回复 10-03 11:53
没说没有啊,就说一脉相承的谁有?

三生石
三生石 15
2025-08-17 18:50
既然古埃及是造假,那基督教也是造假了,没有古埃及,没法有出埃及记啊!为什么不把基督教改到英国去?来个出英国记?基督教当时怎么想的?为什么不给将来为他们造假的人铺个路呢?

56565656 回复 09-06 12:48
呵呵,整个圣经,新约还是旧约都人编出来的,你说呢

凡客 回复 08-19 05:12
英国不迫害基督教就不容易了,还帮他造假?知道为啥查尔斯国王深爱现任王后却不得不娶戴安娜?仅是因为现任王后是基督教徒而尔。

听说与思考
听说与思考 15
2025-09-07 10:33
西方伪史与埃及有鸡毛关系?埃及在非洲,也非基督文明。西域以西都叫西方文明吗?

听说与思考 回复 闻鸡起舞 09-10 15:48
通常我们说的西方文明是指基督教文明圈。西方阵营国家是指欧盟、北美、日韩奥、以色列这些国家。不管是从文明属性还是国家阵营来说,两河文明、埃及文明、印度文明都不在这个范围之内。网络上那些民科没有一个能分得清,他们认为喜马拉雅山脉以西的所以文明都是西方文明,都是西方阴谋。是刻意煽动民族主义。

闻鸡起舞 回复 09-10 13:39
最近网上很火的西方伪史论,西方的概念是哪?美国是西方?欧洲是西方?非洲也是西方?澳洲是西方?就东亚属于东方?

欢乐谷
欢乐谷 14
2025-09-07 20:43
后期修复的吧?!我们的赵州桥也是后期修复过的,也有现代科技的痕迹。
鸿 清
鸿 清 11
2025-09-08 09:31
三星堆都挖出东风61了,你们还在探讨西方历史问题,有点落后了
无心
无心 10
2025-08-14 20:56
不管是什么材质,规模还是惊人的。经历上千年风雨应该没有疑问。

反转 回复 09-07 01:26
千年?嘿

用户10xxx72 回复 反转 09-28 23:16
大山顶上的秦朝石刻还清清楚楚的呢,你行人家为啥不行?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9
2025-08-11 23:15
这和韩棒子到处偷文化是一个道理。

用户10xxx12 回复 10-07 16:33
俄罗斯卡升金矿了解一下他们的历史假的要死

叼大全
叼大全 9
2025-09-07 20:59
轰嘚,法老家的东东和耶稣家好像没有什么关联吧?

凡客 回复 10-01 10:25
如果法老和耶稣没关系,为何圣经第一篇创世纪中有出埃及记,为何现代伪造阿蒙神信仰和巨大的阿蒙神庙(太阳神)?阿蒙神庙所在地原来就不信阿蒙神,信的是狗头冥神(兼管农业和生命)。

小灵
小灵 8
2025-09-06 20:17
欧洲了不认埃及文明是他们 他们认的是希腊和罗马 你不懂不要装懂
爱壶者联盟
爱壶者联盟 8
2025-09-07 09:44
被害妄想症,抓紧去治。
用户19xxx22
用户19xxx22 8
2025-09-06 17:47
无知反智让你无所不知
老北京
老北京 7
2025-10-09 06:48
西方600年文明史,其它不过故事会!支持西方正式论的绝不是什么文化达人,都是一帮汉奸!它们连质疑西方伪史的想法都不敢有!
远芳晴碧
远芳晴碧 7
2025-09-08 07:36
其实呢,真假并不是很重要,关键是西方太多造假,更关键的是西方人自己先怀疑,更怀疑的,所谓的辉煌的古希腊,全部都是神话,如何令人信服?!全球人怀疑一切,自然怀疑金字塔,真的都会变成假的。

爱看剧的80后 回复 09-09 20:11
合理的怀疑,他可以拿出让人信服的证据证明自己。

用户33xxx72
用户33xxx72 6
2025-09-07 08:58
你们考古考了个啥狗屁,连金字塔的材料是什么都没搞明白,但凡有个搬砖工去旅游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可是能去埃及旅游的全是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大们。姥爷
新鲜80后
新鲜80后 6
2025-09-09 13:34
大航海时代的浪漫之都连下水道和厕所都没有,四体液理论给病人放血、灌肠,诸侯林立、征战不休,资本家在战争贷款中崛起,所谓文明大多是在殖民地掠夺资源、财富之后的自吹自擂
feng
feng 6
2025-09-10 19:38
有个疑问,殖子那么喜欢研究夸大西屎,为啥不研究研究古印第安人文化,是不敢得罪金住吗[滑稽笑]
继续旋转
继续旋转 5
2025-09-07 17:53
埃及跟耶路撒冷有啥关系?笑死人的说
大海
大海 5
2025-09-08 07:55
埃及文明好像不是西方文明吧?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
2025-09-08 08:04
埃及文明跟后面的基督教没有什么关联,小便连这个都不知道就去信口雌黄
123
123 5
2025-09-19 21:42
没去过,但是看到很多石头棱角都分明,就说明问题了,那里虽降水少,但几千年的风化,不管什么石头都不可能再棱角分明的,
挑食的蚊子
挑食的蚊子 5
2025-09-22 11:03
手里有枪有炮何必费那劲在古物上造假让你承认!费口水跟你比历史不如跟你比枪炮!
z111111a
z111111a 5
2025-09-30 15:28
对这些伪史论者驳都不用驳。因为他们也就敢在自媒体bb,真让他们去发篇论文就全认怂了。[滑稽笑]
激波
激波 5
2025-10-08 02:33
原来韩国也是测试服[笑着哭]
吉康
吉康 5
2025-10-08 18:46
不管东方西方,都有历史印记,只是中国的历史,不仅有实物,还有文字佐证。而西方的历史,大多只剩下遗迹——而偏偏西方人为了各种利益,有过造假的行为,所以我理解西方伪史论者否定西方史。 但是,人类发展,本来就是多点开花。中国的历史真实,西方的历史也并不是全盘伪造,只能说存疑。
laizihetang
laizihetang 4
2025-08-23 16:38
修复与造假是不同的行为,所谓的西方伪史论不知有没有区别开来?

梦中的梦中 回复 09-06 14:59
你的意思是说古建筑可以用水泥来“修复”?那你这“修复”水平也太高了

交响探心包 回复 梦中的梦中 10-07 21:29
几年前的世界景观微缩公园可见拿法金融资本的扩张

雨天
雨天 4
2025-09-06 21:45
埃及的墓造了两千年,等着西方人过去挖,埃及人自己从来没去看过里面有没有宝贝

凡客 回复 09-08 07:18
埃及的墓用的都是优质石材,历代统治阶级就没有眼红的,是不是很奇怪?[静静吃瓜]

三生石
三生石 4
2025-09-07 18:37
你觉得例子也很对啊,西游记也有史实啊,你举这个例子是要证明我的观点是对的是吗?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4
2025-09-07 08:33
凡是与圣经有关的可以说99%都是假的。。。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4
2025-09-08 14:11
如果说金字塔造假,可混凝土(水泥)寿命也不超过100年,难道他们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在?埃及又不是多发达国家,那么大的工程,还是在沙漠中心里,他有那个经济实力?庞大的工程,没有先进的机械设备,得多久的时间?瞒得了人?
金赢
金赢 4
2025-09-08 15:37
你乘着西方发明的文明之舟到了西方文明发源地揭露了西方文明是虚假的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5-09-10 08:33
真假和我们有一毛钱关系吗?
王家三皮
王家三皮 4
2025-09-08 18:14
有本事三千年前写出南北极的特色的类山海经来
光明129
光明129 4
2025-09-08 22:37
就像我们这边的影视基地,只不过人家造的专业,保密也做的好,还会讲故事,旅游业蓬勃发展
海海海63
海海海63 4
2025-09-14 17:54
小时候看书,不是说金字塔石头缝隙连根针都插不进去吗?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5-10-03 17:04
怎么这样的蠢文章居然可以发表
无花果
无花果 4
2025-10-10 10:55
为了造假,投巨资,建造金字塔?疯了吧。

凡客 回复 10-14 06:48
犹太教的使命是宣扬一神教,控制中东,对传教而言,历史造假花点钱算什么?小钱耳。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10-19 23:19
伪史论者在毕站混不下去了,来到这里大放厥词。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5-09-06 13:54
基督教编的典籍还没洪秀全编的好,而洪秀全只是一个考不上秀才的清朝读书人。
刘俊
刘俊 3
2025-09-08 09:55
强者为尊。
耗子
耗子 3
2025-09-08 08:22
传说中屹立了几千年的石头,在最近一百年竟然就严重风化了。呵呵

贝贝 回复 09-08 10:54
这个不见得是因为造假。故宫里的很多石雕也是建国以后几十年的腐蚀比前面数百年都厉害。因为工业化之后空气和雨水中的破坏性物质含量高了很多。

武寒旭
武寒旭 3
2025-09-15 01:49
金字塔和西方有什么关系?埃及是亚非州,阿拉伯-伊斯兰教,和西方没什么关系。
豆爸
豆爸 3
2025-09-16 08:27
假的一批
一步一片天
一步一片天 3
2025-09-29 08:22
是儿如此无知且无礼,老夫有不教之责!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3
2025-10-08 14:34
不是说埃及金字塔是天然大理石的吗?现在有是人工的,那就太神秘了,弄回来研究工艺过程,咱们也造108座金字塔,搞个熊猫身人面像。

风中年华 回复 10-14 11:13
长城现在也有现代砖头

冬草夏虫不语冰
冬草夏虫不语冰 3
2025-09-08 15:34
说英伦的巨石阵和麦田怪圈造假,还有一些逻辑。说埃及和巴比伦是西方造假,逻辑是什么?三个文明古国在亚洲,一个北非,跟欧洲毛关系?还不如造假在大西洋海底喽!

爱看剧的80后 回复 09-09 20:12
因为只要不是中国就可以了!一鲸落而万物生

用户25xxx73
用户25xxx73 2
2025-09-07 06:15
金字塔是用海底沉积岩制造,会有贝壳存在。不是造假
添乱小能手
添乱小能手 2
2025-09-08 08:14
造假就是要卖古董,卖木乃伊。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9-08 09:38
无知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2
2025-09-08 13:45
我不是受众。。。
情殇落叶
情殇落叶 2
2025-09-08 11:08
没有历史就编 给自己脸上贴金呗 ,图的是什么,是利益与统治。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9-08 15:57
如是人造石也是奇迹!看看年代。自媒体嗨
冬草夏虫不语冰
冬草夏虫不语冰 2
2025-09-08 16:29
还是要尊重考古学和考古学家的工作,不管他们是不是西洋人的身份喽!不应该搞双标,他们发现了楼兰古城和云冈石窟这些,也是造假?
大年
大年 2
2025-09-17 01:10
大春,你跟别人不一样
fanyshims
fanyshims 2
2025-09-19 11:57
为什么埃及出土的人像鼻子都坏了
挑食的蚊子
挑食的蚊子 2
2025-09-22 10:59
手里有枪有炮何必费那劲在古物上造假让你承认!
June屿
June屿 2
2025-10-02 15:06
埃及属西方吗?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2
2025-10-06 06:51
一般来说花那么大力气造假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他们要掩盖的东西同样规模惊人,那造假的成本就不值一提了。因为西方文明来自于东方。
笨笨
笨笨 2
2025-10-07 18:34
有没有这样的可能性?为了自己的目的,在原有的小金字塔的基础上人为加高加大呢?
金怪
金怪 2
2025-10-09 00:55
埃及算西方吗?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2
2025-10-08 17:58
这是上个地球文明搞的
阿孟
阿孟 2
2025-10-08 05:21
年代造假就不叫造假了?
关注辉煌
关注辉煌 2
2025-09-08 10:53
那些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埃及搞文物的,麻烦看一眼圣经就知道了。说在应该罗马搞金字塔的,他们这几个地方的历史都写得清清楚楚,搞不了虚假啊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1
2025-09-04 14:16
这就是严丝合缝的金字塔吗?每块石头的高度有没有60㎝高?

奥斯卡小金人 回复 09-07 16:22

墨隐
墨隐 1
2025-09-07 12:59
最晚记载埃及金字塔是什么时候?有谁科普下。
心若琉璃
心若琉璃 1
2025-09-07 20:54
虚构的西方伪史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1
2025-09-07 09:31
首先,必须剔除我们历史教科书中这些个西方假文物伪历史内容,拨乱反正、正本清源!
论语
论语 1
2025-09-06 20:31
让中建三局去建一座金字塔,你猜需要多少钱?
怪兽大作战
怪兽大作战 1
2025-09-09 15:27
看看叙利亚阿萨德政府倒台那些街头载歌载舞的蠢人们
未来已来
未来已来 1
2025-09-08 09:07
他们只是给一座小山镶了一层人造砖😀
金龙旭阳
金龙旭阳 1
2025-09-08 19:01
胡言乱语,不知所云!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1
2025-09-08 00:33
听说是为了卖木乃伊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5-09-08 12:23
这叫“文明互认证”[墨镜][墨镜]!!!
落叶知秋
落叶知秋 1
2025-09-08 21:07
西方人的考古无非就是在裸体善一片树叶,遮住最主要的部位。但是脸不要紧,也无所谓。
风中年华
风中年华 1
2025-09-13 05:07
最关键的是埃及是非洲文明,欧洲人花费那么巨大的代价造假非洲埃及文明能代表欧洲文明历史悠久吗?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1
2025-09-23 07:37
埃及算个屁的西方。

风中年华 回复 10-14 11:15
所以说媳妇花那么大代价去埃及造假对欧洲有什么意义,有些人为了否定而否定说的理由完全逻辑不通

Lh比利
Lh比利 1
2025-10-01 02:49
另外金字塔的工程没有你想象的大 只要找到荒废的石头山复制起来没有你想象的大 埃及的石头山一大把的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1
2025-10-02 15:54
瞎扯,这样做没有意义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1
2025-10-07 09:21
网络考古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2025-09-30 09:25
埃及这玩意金字塔肯定存在,就跟我们修长城一样,这个是长年累月的积累,我们修长城是为了防御,埃及人是修祖坟这不很正常,你但凡有钱了你修不修[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