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一个103岁的老太太,竟然成了震动商界的"定时炸弹"!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离世

一个103岁的老太太,竟然成了震动商界的"定时炸弹"!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离世后,原本以为这场遗产大戏的主角就是女儿宗馥莉和那三个"同父异母"的弟妹。谁能想到,剧情突然来了个大反转——宗庆后的妈妈王树珍老太太还活得好好的,而且已经103岁高龄了。 这下子事情变得有意思了。按照法律规定,老太太可是货真价实的第一顺位继承人,跟宗馥莉母女平起平坐。突然间,这位百岁老人就像是一张王牌,被悄悄藏在了牌桌下面。 宗馥莉的二叔宗泽后最近表现得特别"热心",接受采访时毫不客气地炮轰侄女"没胸襟、不厚道、六亲不认"。听听这话说得,简直比娱乐圈的撕逼大战还精彩。一个当叔叔的,对着侄女就是一顿输出,这背后要是没点猫腻,鬼都不信。 更绝的是,这位二叔还搬出了宗家家谱,煞有介事地证明杜建英的三个孩子"名正言顺"。搞得跟古装剧似的,还玩起了认祖归宗这一套。完了还装模作样地说自己只是"说几句公道话",这演技,奥斯卡欠他一座小金人。 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位二叔之前跟娃哈哈有不少业务往来,宗馥莉上台后直接给他断了财路。被人断了财路还不让说话?那可不行。于是乎,二叔摇身一变成了"正义使者",专门给侄女添堵。 现在好了,103岁的老太太突然"出山",这位二叔的算盘打得更响了。老太太要是突然对遗产分配有了想法,那整个局面就得重新洗牌。到时候宗馥莉再想一手遮天,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这场家族内斗,表面上是为了钱,实际上是一场权力游戏。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利益盘算,连103岁的老太太都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宗庆后泉下有知,看到自己的家族搞成这副样子,估计棺材板都按不住了。 有句老话说得好:"家和万事兴,家斗万事衰。"一个曾经响当当的民族企业,现在却因为家族内斗搞得乌烟瘴气。这不禁让人感慨,有些人为了钱,连最基本的亲情都可以抛到九霄云外。 看来这场大戏还远没有落幕,103岁的老太太手里握着的,可能是这场游戏最后的王炸。

评论列表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453
2025-07-19 23:31
外国人拿着美国护照在香港法院告中国企业,还18亿、还想染指娃哈哈控制权?奇怪的是他们居然还真以为自己能赢。 选择在香港法院起诉,而不是内地。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是娃哈哈的企业架构,绝非他们能一纸诉状撬动的。娃哈哈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就是地方国企背景,属于国家队成分。这几十年的发展非常中国化。不上市、不引资、不分拆。连宗馥莉接班的节奏,也是在他严密掌控下缓慢推进的。宗庆后在生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中还特意强调,企业未来交给宗馥莉打理,而且出席任何场面采访也只带宗馥莉。这是一种非常清晰的内部传承路线。 有人说,杜建英一方拿出遗产协议作为证据,不容置疑。首先协议文本为英文版本,签署地是开曼群岛。而宗庆后的主资产分布在内地,并没有任何开曼架构公司控股集团主体。这种境外协议,在内地法院执行力本来就有限。更别说里面主张的权益是委托股份,没有实际持股证明。 而且企业法人主体里的杭州上城区国资委,才是真正的稳压器。只要娃哈哈还保留着国资成分,外部力量就很难撬动根基。这也是为啥对方绕开内地、跑到香港告。

阳光不锈 回复 07-20 05:08
你这么一说,我怀疑杜和境外势力勾结。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阳光不锈 07-20 05:59
不怕,还有国资委。哇哈哈不可能让外国人掌门。而且汇丰不知道会不会像孟晚舟事件那样作妖。现在很多事还不明朗,汇丰是不定时炸弹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74
2025-07-20 04:07
一个当叔叔的,对着侄女就是一顿输出,就有胸襟 就厚道,就认六亲了,嗯嗯

松江的老姚 回复 07-20 07:39
这个叔叔就是靠在哇哈哈身上吸血的蚂蟥,结果被侄女断了财路

阿牛 回复 07-20 06:52
侄女不是东西先对家族动手说她没有说错啊。

小米加步枪
小米加步枪 213
2025-07-20 02:34
这是宗庆后的继母,是别的亲兄妹亲生母亲

用户94xxx02 回复 07-20 06:55
我去,难怪了,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7-20 07:16
好多事说的通了!!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97
2025-07-20 04:44
即便老太太在,有医嘱照样不能平分,给她合理的赡养费就可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用户12xxx66 07-20 06:46
分之前先确定是他爸儿子。DNA是一切的前提。

用户12xxx66 回复 07-20 06:39
她那所谓遗嘱,只是说海外资产全给她,不是所有资产,都还有国内资产该依法分

陈醉
陈醉 78
2025-07-20 03:07
图三的二叔和美国公子样貌和五官好像有点,,,,,,

用户11xxx93 回复 杨林 07-20 16:36
脑子好使!哈哈

杨林 回复 07-20 13:28
就是亲子鉴定可能打个擦边球,他叔叔和她爸基因差别不大,然后就赖上了。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65
2025-07-20 08:07
宗三欠8,000万成为失信人员。作为大哥临终都不管他,说明宗家这次的事,就是宗三在背后跳来跳去。

茶香一品 回复 07-20 15:55
正常情况下,不干涉他家内政,过好自己每一天。就这货的表现,此地无银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7-21 10:36
杭州民政局为宗馥莉正名了。 惊呆了,一个有夫之妇,一个有妇之夫,振碎三观。世风日下。

话好约缘
话好约缘 65
2025-07-20 03:32
娃哈哈,你看这三个字,一个女字带头,后面两个小人,四个口

闲来无事遛遛狗 回复 古-月 07-20 06:16
娃哈哈是宗馥莉的妈妈起的名字

古-月 回复 07-20 05:14
哇哈哈,哇哈哈,不应该是宗老头的娃娃多了,他乐哈哈么,还有个爽歪歪,应该也是他有感而发给取的名字吧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53
2025-07-19 23:31
杜建英那边提到的18亿,是信托(未成立没有法律效应)基金未来估值,而非实际到手资金。我查了一下,这种家族信托的争议也屡见不鲜,香港新鸿基兄弟反目事件,本质也绕不开对信托话语权的争夺。但那是资本市场的玩法,在国企占股的娃哈哈身上,完全不适用。 换句话说,这场诉讼本质上是一种博弈,不是企业分裂战,而是遗产追债战,但绝不会因此丢掉娃哈哈,控制权是另一条线——国资,它早就被宗庆后安排得死死的,不容置疑。宗庆后当年能从校办工厂起家,就是靠与地方的联动。他从不是单打独斗的民企老板,而是与体制协同的混合体。这种结构,决定了企业命运不会被几封境外起诉状带偏。 这不单只是一场争财产,而是一次边界极限试探。试探中国企业的法治边界、舆论容忍度,还有国资能不能在民营企业里稳住局。

闲来无事遛遛狗 回复 07-20 06:20
主要是那三个娃娃还是美籍,政府不可能眼睁着让娃哈哈落入美国人之手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闲来无事遛遛狗 07-20 07:09
哇哈哈是主做食品饮料,倘若丑国抓到把柄,然后要求你做点别的,说不好听点,食品安全就很难了,所以国有企业掌门最起码得绝对是自己人(参考汇丰洗钱被丑国抓把柄,然后联合设局孟晚舟)

shepherd
shepherd 49
2025-07-20 05:11
听说这个是继母,生了总老三和宗蕊,况且这老太婆也是重男轻女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47
2025-07-20 09:07
弟弟妹妹都早已经被家族承认,平时也有往来,现在赶尽杀绝,在家族人眼里,做的是过了!六亲不认的人没有人喜欢。

松江的老姚 回复 07-20 09:50
尽管豪门宅斗不关普通老百姓什么事,但是小三争产这四个字触动了多少中国家庭的神经,再加上整个家族针对孤身嫡女,传统家庭一般都是这个嫡女的支持者

用户10xxx54 回复 07-20 09:26
宗庆后的财富是他和妻子结婚后打下的,不是家族传承的,与家族无关。家族人没有资格说三道四。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45
2025-07-20 06:31
最坏的就是这个叔叔

布衣江南 回复 07-20 11:15

偷偷抱走月如姐姐
偷偷抱走月如姐姐 45
2025-07-20 07:18
据说宗大不是老太太生的,所以宗家本来就不和大侄女一路人

剑者仁心 回复 07-20 08:28
为了钱,姓都不要了?

不可思议 回复 剑者仁心 07-21 14:32
哈哈,给你20亿让你改姓你干不干

冰激凌流泪
冰激凌流泪 44
2025-07-20 05:48
遗嘱最大,谁能掏出来,谁就能赢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43
2025-07-19 23:31
我更愿意相信小三一家想坐实是——信托,搞死哇哈哈小三得利,奈何老宗留了好几手。 所谓的信托有各种漏洞还有手续不全,其次小三自称受益人(没有相关合法文件),自己都没办法知道这笔钱的基本信息(上诉香港法庭确认余额及110万$去向),还要被告支付100多万的利息。 2003年设的信托?小三的三儿子还没出生,如何指定受益人,老宗未卜先知还有一个小儿子[惊讶],并且取好了姓名[抠鼻] 起诉书漏洞百出:原告提交给中国香港法院的材料中,未提及任何信托契约细节,更未将汇丰信托主体列为被告。若信托真实存在,汇丰作为受托人必然涉诉,这一反常操作被法律界视为“致命硬伤”。 法律铁律成壁垒:根据《信托法》第8条,信托设立必须书面签署。而原告至今无法出示宗庆后亲笔签署的信托文件,仅有“内部邮件截图”等间接证据,被宗馥莉律师斥为“无法律效力”。 遗嘱一锤定音:宗庆后2020年遗嘱白纸黑字写明: “所有境外资产由独女宗馥莉继承” 。这份经法律认证的文件,远比口头承诺更具杀伤力。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用户10xxx54 07-20 09:29
先不说认不认可,一是宗馥莉有独生子女证,二是在DNA没鉴定前,就算有100个人说是宗馥莉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那也没用,这遗嘱立在2020年,那时候她在法律上是妥妥的独生女。若是私生子的DNA鉴定不了,那就是永远的独生女

用户10xxx54 回复 07-20 09:20
遗嘱中写明由独女宗馥莉继𠄘说明宗床后并没认可其他人是他的子女

逆风
逆风 35
2025-07-20 07:23
美国人来拿遗产,那是否是送钱给美国?美国收遗产税很重的吧?一半左右?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7-20 09:53
中国早就该设遗产税了

三天打鱼 回复 07-23 10:52
都是美国人,大女儿虽然退出美国国籍还不如拿着美国绿卡,生的儿子还是美国国籍呢,总之都是给美国送钱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35
2025-07-20 08:21
关键二叔跟孩子的长相99%相似

沐 木 回复 07-20 09:11
一场阴谋大站,来自叔叔跟小三的阴谋,三个孩子都是叔叔的,宗老死后被人泼脏水了

不可思议 回复 沐 木 07-21 14:34
很有可能,让老三跟三个私货验下就知道了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34
2025-07-19 23:31
信托成立的要件完整性——委托人明确的设立意愿、特定化的信托财产以及可执行的受益条款缺一不可。若宗庆后仅有意向而未完成法定程序,所谓的信托可能只是"空中楼阁"。其次是财产独立性的认定难题,若是公司资产宗馥莉有权利追回,若是老宗个人资产则定性为遗产。资金若已注入信托账户,则构成独立信托财产(要看有没有成立信托时签署的有法律效率的书面文件,委托人及受益人无权力干涉本金,第三方机构代为执行)。若仍滞留公司账户,则可能被视为企业资产(哇哈哈的18亿$90%的可能停留这一阶段,宗馥莉可以用公司名义转动资金用于公司使用)。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用户16xxx40 07-20 09:31
又没让你看,我还嫌弃你逼逼叨叨呢。[抠鼻]

用户16xxx40 回复 07-20 09:03
这么多字…有时候真的无法看清你们这样的人!说到坏…你和他们又有什么区别…你真是一个路人?

子非鱼
子非鱼 34
2025-07-20 07:10
有遗嘱还谈什么顺位,做位合法子女又有遗嘱在手,跳出来再多都不怕

老旋风请进 回复 好运来了 07-20 12:24
就算亲生的,一个百岁老太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毛毛雨,跟这21亿美金及其股权毛关系没得

好运来了 回复 07-20 07:36
有遗嘱也不能损害母亲的合法权益,这部分财产要留出来,养老人是必须的🏀,老宗死时是单身状态,两任都离了。但是不是亲生的就另说了。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29
2025-07-20 06:50
如果不以国籍说事,以中国人的传统文化来讲,二叔说得没毛病。

子非鱼 回复 07-20 07:17
传统文化,父母遗产由嫡子嫡女继承,这种名份都没有的连庶出算不上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7-20 07:02
二叔是纯纯的丑国人,90年代就在丑国了,后面才回来的,在国内又接二连三的被执行限制罚款…他是古代人思想但又是香蕉人的心态。

海纳
海纳 29
2025-07-20 06:53
一群美国人争中国资产,有意思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25
2025-07-20 08:59
民族企业??爱国人设??[抠鼻][抠鼻][抠鼻][抠鼻]碎了一地鸡毛![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风平浪静
风平浪静 23
2025-07-20 05:19
小编胡说八道,法律规定有第一顺位继承人就没有第二顺位继承人什么事了,她祖母叔叔姑姑是第二顺位继承人。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22
2025-07-20 05:07
又是隐离隐婚,又是搞信托的,这老宗就是个死脱脱的高育良。
小爱
小爱 21
2025-07-20 09:23
大小姐按照父亲遗嘱给完21亿,根本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这下好了,仅仅因为21亿,把父亲一世英名毁了,变成了遗臭万年,得不偿失的不孝女。

燃烧的蔬菜 回复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07-20 09:58
所以很多人在喊国资委清帐,作为娃哈哈最大股东,在整个集团的运作中,像隐形的一样!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7-20 09:38
这笔钱要调查,你说给就给太草率了。如果这笔钱是公司的呢,属于公家。私人的呢,是如何出境的,为何用在公司账户?出境这么大笔肯定是有相关合约文件的,非法出境都得回收。想得太天真啊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18
2025-07-20 06:37
全部收归国有
用户89xxx00
用户89xxx00 18
2025-07-20 08:02
他们家族的发家主体是宫庆后,二叔三叔等等亲人是跟着沾光的,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要懂得感恩
momo
momo 16
2025-07-20 10:42
关键是娃哈哈是国有企业,宗馥莉凭什么有那么多钱?宗家凭什么有那么多钱?国家得到了多少?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15
2025-07-20 07:32
企业快黄呀
芋头112
芋头112 15
2025-07-20 08:01
有遗嘱不管是谁都没用!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4
2025-07-20 07:17
继母也有继承权?[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剑者仁心 回复 07-20 08:31
养子都有继承权,何况继母,只是血缘上的区别,法律上是没有区别的。

北极熊 回复 剑者仁心 07-20 12:07
没遗嘱才能轮到他们

慢半拍
慢半拍 14
2025-07-20 12:59
这要能成功,那中国的婚姻观念就更淡薄了,反正小三子女跟原配子女权利一样,那还结个屁的婚,都当小三好了
北丨北丨北
北丨北丨北 14
2025-07-20 18:31
就宗生前表现看,明显都选的大小姐接班,估计对私生子是:留你们一笔钱,我死后不要闹了。 现在倒好了,私生子联合叔叔分家产 宗庆后死后名声全坏了
1111
1111 10
2025-07-20 10:34
说是继母的拿出证据来。这位老太太的面相和宗庆后、宗泽后、宗馥莉如出一辙,都是非常明显的方脸形,五官也非常相似,而且宗庆后是顶母亲的班进的校办工厂,为此当妈的还提前退休。如果继母是造谣,简直就是丧尽天良。自从遗产争夺事件爆发以来,网上各种没有任何证据的谣言不断,什么宗继昌等是宗泽后的儿子。什么杜建英1985年就和别人结婚了,而且一直没离婚。什么宗家老太太是宗庆后的继母。这些水军为了利益,妖言惑众,毫无底线,当初打压农夫山泉时就是如此。
知行
知行 10
2025-07-21 15:04
老二估计跟心机杜有奸情,大儿子和二女儿出自老二![赞]
苦逼社会
苦逼社会 8
2025-07-20 09:16
早晚 把娃哈哈 搞死 搞破产 都好受了 都消停了
杠精去死
杠精去死 8
2025-07-20 09:43
别特么洗了,资本家没一个好东西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8
2025-07-20 10:13
这个叔叔不得善终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7
2025-07-20 10:51
娃们这么哈哈玩下去,只剩哈哈了,宗老二和杜小三绝对有一腿!
goodman8
goodman8 6
2025-07-20 04:28
103就没有继承权?????

大雅。 回复 07-20 08:14
不是生母的话不一定有了

用户19xxx36 回复 07-23 01:57
有遗嘱就按遗嘱继承啊,你1003也没用!没遗嘱才按法定继承!!

东南飞
东南飞 6
2025-07-20 07:37
其他不管,中美之战,作为中国人我支持中国!钱不能流进🇺🇸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5-07-20 06:57
说话不要带节奏口口声声说宗馥莉踢走国资委宗馥莉比你都清楚不可能踢国资委,但要说到企业经营还得是宗馥莉103奶奶人不清楚怎么分吗现在的问题在于原配和小三说再多有什么用现在三孩子怎么回事还不知道那不管其他人怎么上串下跳说宗馥莉不都是利益站队有什么奇怪的呢
东西南北风
东西南北风 6
2025-07-21 08:16
支持国家队下场,直接全部没收,吃绝户拉倒
心随风动
心随风动 6
2025-07-22 12:54
这点屁事,叨叨个毛啊
안녕 하세요
안녕 하세요 6
2025-07-20 19:39
你啥也不懂,就在这里咋呼,如果没有遗嘱,配偶首先分一半,剩下的再按照第一顺位分配遗产。如果有遗嘱的按照遗嘱分配,遗产继承文件中已经写了由母女二人为法定继承人。你就是在这里骗流量打小人!!!!!
红尘旧梦
红尘旧梦 5
2025-07-20 07:12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2022
2022 5
2025-07-20 09:12
内斗还不是因为宗馥莉赶尽杀绝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5
2025-07-21 02:17
放狗屁
雨音
雨音 4
2025-07-20 11:24
王牌个屁啊,老太太巴不得有个男孙[抠鼻]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5-07-21 07:17
如果杜建英跟宗泽后暗地里有一腿,国外那几个宗泽后有股份……
醉里乾坤大
醉里乾坤大 4
2025-07-22 05:24
侯二和侯瓒官司的加强版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5-07-22 08:22
已经被继承了,还是遗产吗?
习以为常
习以为常 4
2025-07-23 15:35
继母103岁了,何况这是个宗庆后奋斗建立起来的公司,也享受继承权不应该吧
find direction
find direction 3
2025-07-20 10:47
最大股东是国家!别BB
用户94xxx74
用户94xxx74 3
2025-07-20 07:05
娃哈哈早就姓宗的挖空了,转为她自己的了。
微风
微风 3
2025-07-20 10:52
为财什么亲情都不要了,这不是明智的做法。有道是财散人聚。钱财和古代帝王之争性质两样,没必要这样争个明白吧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3
2025-07-20 22:40
娃哈哈股权问题,涉及国企改革水太深,明白人都在装糊涂,只有网友在吃家庭狗血的瓜!
zhyx918000
zhyx918000 3
2025-07-20 07:15
一家硕鼠,都是国家的资产,偷回家的!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5-07-20 09:35
这说明小三并没和宗庆后一心,而是奔着钱去扯下了宗庆后的遮羞布,让宗庆后人设崩塌,也暴露了她自己的丑恶嘴脸。找小三的富豪们可要看清楚了。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7-20 07:01
不能小的时候就把孩子送到国外上学,把刘强东和王思聪,宗大小姐的做排比一比。
桀姬宰
桀姬宰 3
2025-07-20 11:19
关键是这老太是宗老的后妈,二叔是这后妈生的
火车驶向云外
火车驶向云外 3
2025-07-20 08:39
吵这么半天,那国资委是大股东,国资委收去管理不行吗?离了谁地球不转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5-07-20 12:48
国资不说话?
飙马
飙马 3
2025-07-20 09:20
外人勿谈家务事,宗家怎么撕扯分家产,看者只宁吃瓜,非议属狗拿耗子。
柳杰
柳杰 3
2025-07-20 12:04
中国人在中国赚的钱不能让霉国人抢走
饥饿小老虎
饥饿小老虎 3
2025-07-20 07:48
都是老宗管不住下身惹的祸
用户51xxx19
用户51xxx19 3
2025-07-21 12:33
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是可忍,孰不可忍。骂你就完啦?你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滑稽笑][抠鼻]
柠檬
柠檬 3
2025-07-21 10:23
搞笑,有遗嘱,祖宗来了都没用
淡忘
淡忘 3
2025-07-22 18:11
宗老二把他祖宗的脸都丢光了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3
2025-07-21 22:04
有钱的家族结局都是一样的,没有一个善终的,因为钱多就乱性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
2025-07-20 07:05
不懂法就别乱写!也不嫌丢人
黑色眼睛
黑色眼睛 2
2025-07-20 20:49
这么大年纪早就老糊涂了。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2
2025-07-20 22:49
老太太加入也没用,可有可无的一个条件而已,公正遗书排第一位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5-07-21 13:01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往往皆为利亡。所有人都为自己谋利,所谓的爱国、民族企业、国籍、国有持股、海外信托等一切的一切都是工具,对这种级别的玩家,只关注三样:1、企业控制权。2、资产的安全、保升值。3、个人的政治风险的考量。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
2025-07-21 19:54
律师只讲法律不讲道德
白鱼
白鱼 2
2025-07-21 09:56
一家都不是什么好鸟 但是主要资产还是不能转到国外去给外国人
子丑寅卯
子丑寅卯 2
2025-07-21 09:22
有遗嘱,啥继承权也没用
li_yang0826
li_yang0826 2
2025-07-21 15:29
这里面搞不好有二叔的孩子[静静吃瓜]
大雄
大雄 2
2025-07-21 14:47
相煎何太急!
mei123456
mei123456 2
2025-07-21 17:25
娃哈哈不在香港,怎么可以在香港起诉呢?按照中国法律的规定,案发地是浙江杭州,相关人也是浙江杭州的人,只能在浙江杭州的法院起诉才行啊。也只有浙江杭州的法院,甚至更高级的法院才可以受理这个案件
mei123456
mei123456 2
2025-07-21 16:33
继承权,是中国公民的继承权。外国人在中国境内,没有这项权利。
mei123456
mei123456 2
2025-07-21 17:08
混合所有制企业的法人代表只能有国家任命,这样才能够保证公有制经济制度的性质不变。
mei123456
mei123456 2
2025-07-21 16:45
为啥国资委还不接管娃哈哈呢?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2
2025-07-23 03:28
把企业捐给国家算了,如果自己拿不到,也不能便宜了小三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7-21 20:43
她养了宗庆后吗?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7-21 14:50
宗庆后是企业家,又不是道德典范。那个成功男人没有几个老婆的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
2025-07-21 08:35
宫斗剧开演了
豆豆
豆豆 2
2025-07-22 09:45
宗出轨找小三的时候二叔干啥了?老妈又干啥了?违背道德底线把原配和女儿置于何处?还要她厚道,要不要脸
靓靓大人
靓靓大人 2
2025-07-24 08:14
老宗拎的清,只留给亲生的
壹生有妳
壹生有妳 2
2025-07-22 13:04
活该!
秋飞
秋飞 2
2025-07-22 15:48
这故事精彩,我都入戏了,希望后续戏肉部分高潮再起,不要烂尾
冷漠人生
冷漠人生 2
2025-07-23 09:48
这就是人性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
2025-07-22 12:12
遗嘱没用了吗?
平凡
平凡 2
2025-07-23 08:57
卖水真赚钱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7-22 16:14
宗馥莉母亲离婚了没资格分遗产,那来的平起平坐?
老古董
老古董 2
2025-07-23 09:12
杜是不是宗二的小老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7-23 09:43
后妈和老公亡妻的儿子你觉得他们关系好得了吗,前亡妻的儿子会把财产留给同父异母的弟弟吗这内部的家庭矛盾堪比敌人一样不死不休,比外面的敌人还可怕可恨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2
2025-07-23 11:09
不是说是后妈带过来的人,怎么都有权吃红利?
不清楚
不清楚 2
2025-07-23 07:58
配偶,子女,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这才是正确的继承顺序,遗嘱除外
小米加步枪
小米加步枪 2
2025-07-24 19:55
宗庆后继母
圆梦
圆梦 2
2025-07-25 13:04
就问你遗嘱是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