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百科

还明抢了! 《民法典》有规定,只要非婚生子女 能证明与父母存在血缘关系,就能依

还明抢了! 《民法典》有规定,只要非婚生子女 能证明与父母存在血缘关系,就能依 法继承父母遗产。 如果异母弟妹也能继承财产,宗馥莉 实惨。 自己呕心沥血经营企业,其他人坐享 其成… 富豪家的故事够狗血的!

评论列表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45
2025-07-15 23:27
《民法典》规定的是中国人!

奕知道 回复 luo92 07-17 17:05
这也能扯上华为?

luo92 回复 07-17 11:25
一看你们就是华为的孝子

狗爷
狗爷 76
2025-07-17 06:36
收归国有就好,反正重婚,侵吞国有资本给自己小三,转移国内资产,一堆违规操作是没跑了。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回复 07-23 01:21
"有配偶的人与他人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的,应按重婚罪定罪处罚" 依照《刑法》第258条规定,犯重婚罪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用户12xxx87 回复 萍水相逢何必曾相识 07-25 18:44
那你把宗老挖出来判两年啊。搞笑。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52
2025-07-14 19:24
出轨是要下地狱的,就算从地狱出来再有做人的机会,也会经常遇到另一半出轨的情况,苦不堪言,而且这样的恨是很难化解的,冤冤相报没完没了。

用户17xxx85 回复 07-14 22:32
你是不是被出轨过呀,整得这么苦大仇深,

用户15xxx45 回复 用户17xxx85 07-17 18:12
你肯定是出轨过

心海
心海 41
2025-07-16 17:19
小三的孩子有一半原配家庭血统继承父亲财产,那原配的孩子也有一半小三家庭血统能继承小三的财产吗?法律是规定不能,那不是原配的孩子倒霉

心海 回复 名字 07-17 05:07
小三家庭的另一半不是父亲吗

名字 回复 07-17 03:30
原配孩子是怎么有小三血统的?

孤云冷火
孤云冷火 40
2025-07-17 08:07
这是赤裸裸的背刺婚姻法,这是鼓励各位找小三,出轨。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04
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宗老和那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更没有任何资料能证明他们有任何关系!

钢筋铁骨
钢筋铁骨 35
2025-07-14 22:57
宗庆后不是公开说家人没有美国籍吗?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07-17 18:49
说说而已,别当真。

本座法号一纵欲禅师 回复 07-17 22:51
富豪家庭子女外国籍非常正常,国外房产多的是。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4
2025-07-15 22:26
居然有人觉得她很惨,就算从现在起,她什么也不用做,她爹留给她的钱十辈子都花不完。

七对 回复 07-18 12:58
你这是什么逻辑?有钱就该背锅?有钱就该给你?

松轩书狼 回复 07-18 21:18
你就只看钱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24
2025-07-17 08:38
好好好好好好好,就是这样才叫好,就是要看到这些豪门窝里斗才是天大的好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4
2025-07-16 03:13
谁说一定要血缘?即使收养的也可以得到继承权,主要看遗嘱怎么交代。有些需要确认血缘的,才需要通过DNA鉴定,再作判断。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23
2025-07-17 10:58
他外国子女继承财产应有区别,他不是本国公民,应学其它国家多法律对外籍继承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04
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宗老和那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更没有任何资料能证明他们有任何关系!

程敏支 回复 08-14 14:51
假如没有法律规定要养,那小三还会生吗?

HeyheIIo
HeyheIIo 16
2025-07-16 11:40
怎么可能嘛!背后有国资撑着!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4
2025-07-15 22:21
,在国外按程序的登记结婚的人,中国也承认

用户10xxx85 回复 用户10xxx39 07-25 19:13
你说的呀!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谁呀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05
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宗老和那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更没有任何资料能证明他们有任何关系!

用户48xxx75
用户48xxx75 13
2025-07-17 22:59
异母弟妹确实能继承财产,但遗嘱或生前已处置的财产优先,继承的财产只能是未做明确划分的部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07-19 09:59
只能继承和自己有血缘关系人的财产!

用户16xxx70 回复 人生若只如初见 07-25 18:46
好像无血缘关系的也能继承吧,现在规定改了。)有抚养关系也能继承。

洞察风云
洞察风云 13
2025-07-17 19:39
大家根本就没搞明白人家诉讼的是什么,财产人家早就分好了,现在诉讼的是信托基金是分了还是继续信托的问题,因为现在有人违规了

用户37xxx87 回复 07-23 20:48
根本就没有成立所谓的信托,那是公司账户。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08
根本不存在所谓的信托,三个美国人拿不出任何证据证明有所谓的信托!宗老和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宗老户籍资料显示宗老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12
2025-07-17 22:30
这件事后,这条法规要改吧!非婚子私生子要是能这么名正言顺分财产,那要结婚的婚姻搞什么?制定这一条款的估计也养了很多小三有多个子女
热爱生活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 8
2025-07-17 02:49
民法典还规定了,有遗嘱按遗嘱来,遗嘱不是说海外资产归属独女么
林笑笑
林笑笑 8
2025-07-17 23:39
有啥好狗血的我记得二十多年前彩票刚兴起的时候,那时候还是报纸时代呢!彩票中一注也就70万有个五保户买了一注中奖了,原本是五保户突然冒出一堆认亲的把他家给围了,还有村里的人拿着欠条要他还钱的,他一个孤老头吓得连门也不敢出,直接报警了后来从窗户爬出去的,至于最后怎么样,报纸没说,当时看的人就唏嘘不已啊!这就是钱的魅力。
wdkbaby
wdkbaby 7
2025-07-16 07:47
这企业是她创立的吗?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11
是宗老创立的,宗老只有一个亲生女儿宗馥莉,有公证遗嘱宗老遗产归宗馥莉继承!

骑旋转木马旅行的lily 回复 07-29 10:47
是她爹挣下来的家业,她是她爹法律承认的唯一的孩子

he56
he56 7
2025-07-17 20:10
自己的财产让谁继承还要看法律吗?只要宗庆后指定宗馥莉全额继承还有这些事吗?问题是宗庆后有没有立遗嘱!如果没立,那属实要依法继承

he56 回复 用户10xxx06 07-18 09:55
所以呀!宗馥莉全额继承完全合法!问题是那些讼棍又在钻漏洞,说遗嘱设计过程有问题,也是醉了

用户10xxx06 回复 07-18 03:04
问题是还真立了,全归原配女儿所有。民法典只是说了私生子有继承权,可没说这个继承权可以颠覆遗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93xxx52
用户93xxx52 7
2025-07-17 19:23
有这样的规定,那一夫一妻制度的意义在哪里?
he56
he56 7
2025-07-17 20:11
自己的财产让谁继承还要看法律吗?只要宗庆后指定宗馥莉全额继承还有这些事吗?问题是宗庆后有没有立遗嘱!如果没立,那属实要依法继承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6
2025-07-16 07:15
继承遗产,没有遗嘱大! 早就有遗嘱了,私生子,抢不了! 现在轮到宗大小姐,合理合法,拿还没有法律生效的,留给私生子的钱了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6
2025-07-18 01:33
宗大小姐有什么惨的,她现在女首富全是靠继承他爹遗产得来的,又不是她打拼得出来的!
信天游99999
信天游99999 6
2025-07-17 10:25
宗馥莉的确有能耐,最牛逼的一次,以全国人民的舆论为基础,以辞职逼宫国资与公司元老做出让步,当然的确成功了,然后成功登机实权派,彻底清洗反对者,成功的过渡以自己为核心的管理层,牛逼。这么分析不排除宗馥莉现在未婚生子,原因是宗庆后的海外基金都要霸占,完全逼得私生子狗急跳墙,多大仇恨,会这么做?让子弹飞一会
代少煌
代少煌 6
2025-07-19 22:56
宗馥莉是遗嘱生效继承,私生子拿什么争?就算是亲生的,都成年了,宗馥莉没有抚养义务
远方的灯塔
远方的灯塔 6
2025-07-21 08:28
知三当三的非婚生子,权益不需要保护,谁让他们有个当三的妈呢?他们需要承担连带责任,才能让小三不要妄想母凭子贵。
麻源道人
麻源道人 5
2025-07-18 08:28
遗产继承,遗嘱最大,没有遗嘱,顺序继承。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5
2025-07-17 15:03
她也是继承的财产,又不是她创下的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07-17 18:51
她继承不合适么?难道要给你继承。

天若有情天亦老乔国
天若有情天亦老乔国 5
2025-07-25 14:57
国法是不是有规定:脱离了中国国籍的人禁止到中国来捞金!难道三个私生子不是脱离了中国国籍的人吗?为什么还有脸回来争这些?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13
宗老和这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宗老只有一个亲生女儿宗馥莉,并有公证遗嘱其财产由宗馥莉继承!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5
2025-07-26 10:33
还是查查吞了多少国有资产,再来分一人该吃多少年牢吧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5
2025-07-28 15:45
关键是遗嘱效力远高于法定效力啊,能争起来的前提是没有遗嘱,一旦遗嘱,吗法律就管不着。
要有良知正义
要有良知正义 5
2025-08-17 10:11
宗不孝女心胸狭隘,私心过重,对父亲先立后毁,对弟妹赶尽杀绝,过分歹毒,这种人对社会风气造成极坏的影响,就不应掌控这么大的企业,还有她利用哇哈哈强大财力雇水军操控新闻,哄骗国人,蛊惑国人,把国人当工具一样利用、操控。像这种扰乱社会、祸害社会的人,就应该立刻实行逮捕,才能起到惩恶扬善的作用。让后面的人不敢乱雇水军操控新闻来扰乱和危害社会。
逍遥过客
逍遥过客 5
2025-08-24 07:26
她爹挣的,
字研小米
字研小米 5
2025-09-06 12:45
能证明的都在我手上!问题是你拿啥证明?你出得了证明才行啊
渔翁
渔翁 5
2025-09-12 17:18
现在一刷到宗家父女这两张脸就像吞了苍蝇一样感到恶心
QwQ晴天
QwQ晴天 4
2025-07-18 06:28
死都死了,死不认就是,法律不承认姐妹做DNA,再说你不做法律个人隐私不会强制你做
千羽
千羽 4
2025-07-17 16:38
确实,外国人不适用中国民法典
瞬间
瞬间 4
2025-07-18 18:40
这么解释的话,那么正妻是不是可以抢夺小三孩子的抚养权?只要妻子不和丈夫离婚,她丈夫出轨生的所有孩子她都能抢过来
老狼
老狼 4
2025-07-22 21:59
非婚生子女有继承权这一条,必须修改取消。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8-01 12:00
支持!打倒小三!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4
2025-07-23 01:17
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可不算
苹果最重要
苹果最重要 4
2025-07-26 15:47
你们挺笑的,人家自己创业的企业,自己赚的钱,当然是给自己的儿子,能给女儿一份就不错了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8-01 11:59
外室子生的野,种,连亲子鉴定都没有!

骑旋转木马旅行的lily 回复 07-29 10:48
他这个儿子能明确证明是他儿子吗?

杜鹏飞
杜鹏飞 4
2025-07-30 07:27
只是孩子,没说小三可以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5-07-15 17:41
应该有遗书
成天胡说
成天胡说 3
2025-07-18 17:52
没有她爹,她能有现在的地位,财富?

用户37xxx26 回复 07-23 15:07
瞧你说的是什么话,她爹的钱不给她,难道给你?

成天胡说 回复 用户37xxx26 09-21 11:00
那几个孩子不是宗老的种?为啥不给人家分?

Yearn
Yearn 3
2025-07-18 16:27
我不仇富,但是中国私企老板,好东西极少。
蓝浪
蓝浪 3
2025-07-22 07:23
非婚生子女同婚生子女待遇本身就是反人类的,那还要结婚干什么,女人都去当小三小四,就算有钱人破产了私生子也不用出赡养义务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7-31 15:19
我不想努力了,小宗还要不要上门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08-08 12:40
长女这是钱和公司都要独吞,公司还可以为她继续赚钱,弟弟妹妹就惨了,公司没份,钱也没有!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3
2025-08-23 08:10
这一家子还有什么可关注的?等国家调查吧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7-29 12:30
得挖出来判重婚罪
大嘴蛙
大嘴蛙 3
2025-08-15 11:41
不懂就别随便发言,贩卖焦虑……
广潮馨
广潮馨 2
2025-07-18 01:08
有遗嘱的遗嘱为先
旺财的主人
旺财的主人 2
2025-07-17 19:05
那是她三叔宗庆泽的孩子,分个锤。子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2
2025-07-18 20:36
人都应为错误买单。
渔翁
渔翁 2
2025-07-17 20:58
这小宗一定是宫斗剧看多了
我朋友
我朋友 2
2025-07-18 00:12
遗嘱的优先级碾压法定顺位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
2025-07-18 01:12
不算非法所得吗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7-18 07:02
2005年杜宗结婚了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
2025-07-18 08:50
这玩意不是遗嘱优先吗?他们这种人肯定有遗嘱,按遗嘱来就行,哪来的那么多事,天天炒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2
2025-07-17 22:03
呕心沥血是拿了高工资的!我不是支持私生子!但其是无辜的!
任飞扬
任飞扬 2
2025-07-17 19:02
宗不群已死,谁能证明那仨是他的小孩?就算特殊途径证明宗女跟那仨是亲兄妹,也没办法证明那仨就是宗的亲生子女
MoVinte
MoVinte 2
2025-07-17 21:58
宗都火化了,怎么证明?
爱吃冰激凌
爱吃冰激凌 2
2025-07-20 11:05
规定永远是遗嘱优先,
大头娃娃
大头娃娃 2
2025-07-18 14:38
都不是中国公民看啥民法典?再说也没办法证明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2
2025-07-20 17:55
她怎么呕心沥血了?是加班加点转移国有资产吗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2
2025-07-18 20:55
活该
晨曦
晨曦 2
2025-07-18 23:24
《民法典》还有新规,合法妻子有权追回所有老公在外面给小三的钱和物。
魔月☆幻星
魔月☆幻星 2
2025-07-20 06:06
民法典有没有规定美籍私生子也可以继承?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2
2025-07-22 08:11
这个要立遗嘱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2
2025-07-23 09:51
写不出具体哪一条款的,都是骗子杜撰的,这是私生子们的毕生愿望。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2
2025-07-23 10:09
结婚证的意义是什么
用户62xxx16
用户62xxx16 2
2025-07-30 11:32
依法之前,还有遗嘱优先
网友
网友 2
2025-08-01 21:49
捡个富豪套子你们猜猜能孵化多少个孩子出来
myjolla
myjolla 2
2025-08-02 00:48
遗产首先要剥离共同财产中原配的份额。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2
2025-08-05 01:33
如果施幼珍和宗庆后真的没离婚,那官司有的打。如果离婚了,离婚时财产分割,有没有隐满一另方,都是重点!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8-10 09:39
老宗的心血好吗!还有杜三的努力!
六小卓别林
六小卓别林 2
2025-08-14 08:40
步步充满算计,拼个你死我活
这世界变化快
这世界变化快 2
2025-08-14 21:03
杜应该先去民政部门和老宗办个小三证
六小卓别林
六小卓别林 2
2025-08-14 08:39
狗屁,孩子她妈不也是功臣,宗馥莉摘桃子,爱财如命,赶尽杀绝才是真事,狗血剧情
总要有个名字
总要有个名字 2
2025-08-15 11:00
这条法律从我知道到现在起码20年了,你想省事就叫你父母写遗嘱。
he
he 2
2025-08-16 21:06
我支持这条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2
2025-08-18 12:07
现在搞得那本结婚证到底有什么用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8-22 10:20
她呕心沥血的蛋啊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8-24 04:11
乱套了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2
2025-09-10 11:12
[狗头]有个问题,假设家庭甲男方和家庭乙女方所生的子女,是不是家庭甲可以分一半,家庭乙也能分一半?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5-09-12 12:39
支持非婚生子女拥有同等继承权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2
2025-09-12 11:02
民法典出台时候得非婚生子女指的是没有领结婚证的婚姻得子女,这是因为当时中国很多落后地区和少数民族就没有结婚证这一概念!只不过由于法律的滞后性,没有及时补充完善,被少部分人抓住机会曲解而已,估计稍后只要最高法一补充,也就消停了!!
梨花
梨花 2
2025-09-14 08:11
这世上还有个叫遗嘱的东西存在
哇哈哈
哇哈哈 2
2025-09-16 11:55
你搞清楚,这是宗庆后的企业,不是宗馥莉的!事情的剧本就是,嫡长子宗馥莉继承大统,然后对庶出皇子赶尽杀绝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9-19 19:13
美国结婚证你承认不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9-19 11:29
213小编,知道什么是异母兄弟吗?除了小三还有完全合法不违反道德的继母后妈呢
细眼看世界
细眼看世界 2
2025-09-27 10:48
有遗嘱以遗嘱为准,无遗嘱的依据法律规定的以法定继承人的顺序继承。其他的都是浮云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7-20 10:21
不知道。你老那样来,世界首富,这肯定的!
檬虻
檬虻 2
2025-08-18 12:34
活着的时候大大方方的来争,是不是,该不该,还不是老人家一句话,死都死了,争个毛啊。
曾晓峰
曾晓峰 2
2025-07-17 00:33
乱说,遗嘱优先的
行走的兔子
行走的兔子 1
2025-07-16 13:51
女人出轨生的娃能继承男人家产吗

用户10xxx06 回复 07-18 03:08
理论上还真能。但是只能继承婚内财产里女方的那一半。

lin
lin 1
2025-07-22 16:53
都瞎想了,富豪根本就不会出现法定继承。都有遗嘱了

用户16xxx70 回复 07-25 18:53
不一定,杉杉集团后妈通过官司就抢到了控制权。)结果丈夫的大儿子把公司都掏空了,带着百来百来亿 去了日本公司直接破产。)后妈抢了一堆债务,公司法人有连带责任。

去经历更多
去经历更多 1
2025-07-23 15:34
非婚生子女如果能继承遗产,以后没有男人缘结婚。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8-01 12:00
说错了,是没有女的愿意结婚了。

仲达
仲达 1
2025-09-10 16:34
遗嘱继承效力强于法定继承。公正遗嘱强于其他遗嘱。靠后的遗嘱强于之前的遗嘱。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1
2025-09-12 13:26
一定要分这么清楚的话,那就分分清楚。“父母财产”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发生遗产的话先要分割是父还是母的份额。小三的孩子只能继承父亲的份额。原生家庭的母亲份额遗产小三的孩子没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