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杨瀚森的首秀,发现他比约基奇差在以下方面! 1、得分能力,约基奇虽然慢,但

美式居合 2025-07-12 13:59:33

看了杨瀚森的首秀,发现他比约基奇差在以下方面! 1、得分能力,约基奇虽然慢,但是他技术全面,有三分有中投,篮下也有终结能力,杨瀚森三分能力差,没中投,只会吃饼,还得好好打磨技术。 2、篮板能力,作为中锋,抢篮板能力是必备的,但是他的篮板嗅觉似乎差了点,约基奇可是NBA数一数二的篮板高手,杨瀚森想要在NBA立足,必须要提高篮板能力。 3、吨位不足,对抗力量差。作为内线球员,一定要要足够的体重和对抗性,约基奇没人能顶得动,卡位对抗性十足,而杨瀚森身体比较瘦弱,导致卡位对抗方面吃了大亏,要是遇到重量型中锋,分分钟被打爆。 总的来说,杨瀚森夏季联赛首秀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如传球能力好,会组织,并且防守积极性强,关键他在场上很虚心好学,好好提升自己的技能吧,不说成为中国约基奇,能立足NBA也算成功了。

才打一场夏联,要求不能太苛刻,更不能吹捧,杨的最大优点是有策应能力,体能是现在最明显的缺点,还需努力锻炼

1 阅读:20665

评论列表

LYYY

LYYY

32
2025-07-12 15:45

看的是文字直播吧?第一个得分就是持球突破拿分,第一个三分也进了。战术安排就是高位策应和退防护框,这种定位你要他拿多少篮板?

用户17xxx33 回复 07-13 02:08
三分是个运气,第一个运球上篮也是出其不意,别人都没想着他会从三分线顶着对手上篮,后来有一个单打就被别人给切了球,不过夏季联赛都是没有合同的球员想充分表现自己拿合同,根本没有人给他喂球让他低位单打,更没有人给他传球去中投,都是后场拿球就是运球往前单干,没什么战术,要不就是利用杨挡拆去突破,不会挡拆之后给他把人带开,让他有高位中远投的机会。所以不用着急,联赛开始后才能看到开拓者的战术和意图,是利用杨瀚森的策应能力组织几套战术,还是把他彻底当做轮换的蓝领。不过买断中锋埃顿之后,应该是想开发杨瀚森的高位策应能力和中远投,毕竟杨的球商还是很高,背后的中国市场还是跟诱人的,但是杨瀚森的护框和篮板技巧是真的还要加强

茶先生

茶先生

27
2025-07-12 15:45

罚球四罚两中,有点不合格。

用户10xxx22 回复 07-12 20:22
很厉害吗?

用户14xxx85 回复 07-13 00:09
四罚三中,还算可以,不能拿姚明的命中率来要求小杨。

流落到民间的朕

流落到民间的朕

21
2025-07-12 15:30

约基奇当年还不够我们大魔王打

龙舞 回复 07-12 15:46
当然了,大摸王当年23了,约基奇才17岁

流落到民间的朕 回复 龙舞 07-12 22:39
现在大魔王是不想出手,出手没对手

二大叔

二大叔

20
2025-07-12 17:54

杨瀚森今天吃到饼了?你特么瞎子是吧

红尘若梦

红尘若梦

19
2025-07-12 17:03

拿成熟约基奇来对比刚入门的新手能比吗?世青赛那周琦还把约基奇摁着打怎不说?希望他也能练出来,不然搞年复一年CBA有什么意义岂不是白搞了?

清一色k

清一色k

10
2025-07-12 19:14

拿一个新秀直接比现如今第一人?是不是有点跨度太大了。先打上轮换再说吧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9
2025-07-12 18:07

一场夏季联赛能被你发现这么多问题?你真是个人才,拿新秀和老油条比。

aardvark

aardvark

8
2025-07-12 17:39

还年轻,有很大成长空间,加油!

祝福

祝福

8
2025-07-12 18:35

不同的两个级别有啥可比的。能在正赛中有2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拿个10分就已经是成功了。当然还年轻,保持自律,保持不断学习和进步。未来还是可期的。比那个浪费天赋的波兰货好多了。

所以说

所以说

6
2025-07-12 20:10

大姚首秀0分,基本不知道在干吗?但脑袋瓜子聪明,一点就透的那种,很快就适应了NBA的节奏并成了统治级别的存在。这个新秀打球就很有灵性,有前途的。不像周软泥那类永远扶不上墙的倒霉样子

快乐的唐淘淘

快乐的唐淘淘

6
2025-07-12 16:53

你拿个新秀和约基奇比,是不是太早了

不偏不倚

不偏不倚

5
2025-07-12 20:04

能去nba不容易,不管打的怎么样,同为中国人都应该加以支持和鼓励。

大卫

大卫

5
2025-07-12 21:44

一个杨,养活了多少自媒体作者[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可把他们操心死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
2025-07-12 21:29

小便厉害,你去!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4
2025-07-12 22:35

你妹的,把杨跟YJq比,你还是拿自己跟肖华比吧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4
2025-07-12 20:02

我国特有的网民日常,表现再好都有人喷,在外网别人评论都是期待以后的表现,内网伪球迷直接开喷。

net2048

net2048

3
2025-07-12 18:38

和约老师比,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

崔炳辉

崔炳辉

3
2025-07-12 18:36

看球了没?今天杨瀚森有一个得分是被喂饼吗?有一分是吗?第二个,篮板哪次不是杨瀚森去帮队友卡位,让队友拿简单篮板?

坏坏

坏坏

3
2025-07-12 15:53

工资到了,不要问那么多

用户90xxx72

用户90xxx72

3
2025-07-12 18:18

吨位有吨位的坏处,不能一味的增加吨位,姚明就是为了增加对抗增加了吨位,身体吃不消,生涯太短了,现在对抗没有以前那么厉害,还是慎重

溪中游鱼

溪中游鱼

3
2025-07-12 21:00

小编拿一个新秀跟NBA的mvp比较,有意思么?

用户71xxx93

用户71xxx93

3
2025-07-12 19:42

小编得稿费了就行,管它说的对不对。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3
2025-07-12 23:40

唉,还是去跟三四流的中锋比比恰当些,别瞎攀比约基奇了,侮辱谁?

毕竟话少﹏❉

毕竟话少﹏❉

3
2025-07-13 01:04

快行啦啊,第三节累的都不跑动了。体能跟NBA球员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的,整天就知道吹。他的就是下一个周琦

蓝海柱

蓝海柱

2
2025-07-12 20:26

巨星与草根…没有什么好比的

蓝风

蓝风

2
2025-07-12 22:04

拿一个第一场首秀的人跟一个在NBA拿了冠军,MVP的人比,还不如拿小孩跟大人比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2
2025-07-12 16:46

破产版约基奇

iLoveganmingzhu

iLoveganmingzhu

2
2025-07-12 20:15

约基奇现在在NBA实力前几,杨翰森刚进去NBA。你这样对比不太合适吧

A杨杨得亿

A杨杨得亿

2
2025-07-12 18:33

感觉不怎么样

精诚所至

精诚所至

2
2025-07-12 15:43

体力也不行

二建

二建

2
2025-07-12 22:10

必须增加对抗力及中投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2
2025-07-12 16:15

二年后一切会成众人希望的样子

雨后

雨后

2
2025-07-12 20:51

这两人怎么比啊?一个天一个地!一个是NBA最优秀的球员,一个是只能看看饮水机的球员!

陆哥

陆哥

2
2025-07-12 20:58

你算个鸟

用户18xxx17

用户18xxx17

2
2025-07-12 20:44

看了你的评论,发现我和马云的差距在以下几个方面……楼下补上

楠木青城

楠木青城

2
2025-07-13 00:30

没有一句话对的,瞎逼逼

阿海

阿海

2
2025-07-12 23:00

刚进nba打第一场夏季比赛就拿杨瀚森跟nba几届mvp比,人才

annie

annie

2
2025-07-13 00:01

要不你去做教练吧,你留在uc太屈才了。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2
2025-07-12 20:08

他还是个孩子

434V868

434V868

2
2025-07-12 18:28

你看了跟白看一样

爷们

爷们

2
2025-07-12 20:56

怎么不和奥尼尔比呢?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7-12 16:56

比约基奇差得不是一星半点,对手一打快攻,他基本抓瞎

那确实

那确实

2
2025-07-12 19:20

比个屁啊,拿一年级跟毕业生比,傻不傻?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2
2025-07-12 19:56

煞笔一个孩子你要咋滴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2
2025-07-12 21:11

直接和第一中锋比,对他不公平啊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2
2025-07-12 22:06

太能吹了吧,有资格拿约基奇来比较,过了

资源社

资源社

2
2025-07-12 19:42

努力把饮水机管理员当好,一场比赛拿个八九分,四五个篮板,就成功了

LxF

LxF

2
2025-07-13 01:17

哪里吃饼了?

irony

irony

2
2025-07-13 02:32

能成1/2约就已经能在nba立足首发中锋了,加油吧

天上那片海

天上那片海

2
2025-07-12 19:22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行,你上!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
2025-07-12 23:48

胡说八道

哎呦,不错哦 !

哎呦,不错哦 !

2
2025-07-12 21:00

你拿一个二十岁的新秀 跟mvp比 哎 约老师也不是一开始就打出来的呀

welcometoback

welcometoback

2
2025-07-12 23:38

美键投球水平有待于提高

侯明伟

侯明伟

2
2025-07-12 21:54

下一个NBA的排面?

WESEE

WESEE

2
2025-07-12 22:22

现在的他要能和约基奇比较,姚明都得给他提鞋[抠鼻]

宇你同行

宇你同行

1
2025-07-12 22:20

一年里新秀,夏季联赛,算不错的了,你看约基奇多少年了?干嘛不跟姚明比,无语,有本事你上啊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5-07-12 23:04

大概率在美国是需要增重的,当初姚明就是如此。

李小龙

李小龙

1
2025-07-12 20:40

亲驴屁股吧你![开怀大笑]

冷眼旁观

冷眼旁观

1
2025-07-12 22:19

浓眉都被约老师收拾得妥妥的,一个新人谈何比较

精诚所至

精诚所至

1
2025-07-12 15:43

还得死练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1
2025-07-13 00:01

传球太好了

调情面对面

调情面对面

1
2025-07-12 20:46

幼儿园的小孩跟高考状元差在哪里?

帅哥

帅哥

1
2025-07-12 22:17

黑子一枚。

lzy888

lzy888

1
2025-07-12 19:03

肯定是全方位的啦,都差

用户83xxx40

用户83xxx40

1
2025-07-13 03:02

说反了吧,立足NBA要比成为中国约基奇难太多了

吴宥辰

吴宥辰

1
2025-07-12 18:18

说杨瀚森只会吃饼,你真他妈是个球盲杨瀚森的得分手段比约基奇还多[抠鼻][抠鼻]傻子玩意[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1
2025-07-12 20:45

能跟约老师比吗,顺位不一样

钟毓

钟毓

1
2025-07-12 23:42

拿小学生和大学生比,谁给你的勇气?

用户88xxx47

用户88xxx47

1
2025-07-12 21:59

为啥要比约基奇,做好自己就行了,,感觉真不白去,脚步灵活多了,,没两下子十六顺位也不签你,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1
2025-07-12 20:05

一场夏联能看出什么?打一个赛季再说吧

用户55xxx59

用户55xxx59

1
2025-07-12 22:25

约老师也不是一天练成的,也不看看约老师初期被二登哥军训成啥样了,吃饭睡觉打掘金[微笑]

帐号已失效

帐号已失效

1
2025-07-12 23:06

16顺位新秀和现在联盟第一人比?

ltsky

ltsky

1
2025-07-13 03:59

杨瀚森今天篮板少是因为大部分球他是在卡位,让队友来抢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1
2025-07-13 01:29

你应该说他没有自主得分能力,你不扯淡呢,杨有中投和三分,怎么就没有自主得分能力了,可能这部分能力不那么强而已,说他只会吃饼就过分了

芋儿鸡

芋儿鸡

2025-07-13 00:13

对对对,人家NBA职业球队的教练和经理都不如你个low逼自媒体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2025-07-12 18:20

一个新秀跟联盟第一比?有病吧

缃愛菿゛怺逺

缃愛菿゛怺逺

2025-07-12 20:28

俩编文章上面一个黑子,下面一个猛吹

美式居合

美式居合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