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苏超把自己逼入了一个极其尴尬的境地! 江苏宿迁队通过一房地产企业搞了一个

信封讲体育 2025-06-29 22:03:38

现在的苏超把自己逼入了一个极其尴尬的境地!

江苏宿迁队通过一房地产企业搞了一个球迷见面互动会,就像犯了死罪一样,被球迷骂完还要公开道歉,这种情况真是少见了!之前有南京队想弄个冠名,被骂之后无疾而终,无锡主场就因为场外卖的矿泉水稍微贵点也被骂!这样下去,苏超境地太尴尬了!

苏超如此火爆,赞助商接踵而来,资本注入活力这就是必然的。你怕什么资本啊?把规则制定好,执行好,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做,其它的就是市场说了算就好。这弄的一有资本进来就如临大敌,紧张的要命有必要吗?

谁家说的一有资本注入,他就会踢假球?谁家说的一有资本注入这个足球就不纯粹了?纯粹的胡说八道吗!

一场几万人参与的足球比赛成本有多高这个是能想象到的,那么多的警力维持治安,那么多的志愿者为赛会服务,球场维护,日常球队训练的费用等等,没钱玩的转吗?光让政府掏钱吗?球员累死累活的训练比赛,一月就给个仨瓜俩枣的补贴,时间长了谁心里舒服?

很多人叫喊的纯粹足球,说白了就是自私自利,就是想白嫖!球票十块二十块钱,再外加份炒饭,还有免费游玩,一直这样下去他都会乐此不疲!

有了资本注入,球员待遇提升,赛会自身造血能力增强,各方面软硬件都加强了,球赛质量必定提高,精彩纷呈的比赛再加上苏超特有的,不可复制的氛围,好上加好不更香吗?

江苏经济发达就是因为敢为人先,敢于试错,并且纠错能力超强!而且江苏私营经济异常发达,这里面难道没有资本的功劳吗?怎么弄的苏超联赛如此排斥资本?弄的如此缩手缩脚,谨小慎微呢?

现在一说苏超就容易招骂,但正因为喜欢苏超,希望它长盛不衰才有话就说。如果苏超连话都不让人说,连资本都怕进入。那它的发展境地是不是就有点不正常了?

0 阅读:18951

评论列表

zsq

zsq

191
2025-06-30 03:34

偷换概念不安好心,赞助商给1000亿,苏超都敢接,但是作为一个教练,你特么拿1000块,都该下岗跑滴滴

用户52xxx97 回复 06-30 08:58
说的好,这小编就是故意混淆视听

一个朋友 回复 06-30 20:34
那又变成一个鸟样了

飛飛

飛飛

84
2025-06-29 23:23

不要急着下结论,切向前看!都希望苏超越办越好!把一切不好的苗头掐灭!已有足协的坑在前,也不怪主办方各级市小心翼翼!

山海青丘 回复 06-30 13:41
我非常的,严重的怀疑是国足和足协在背后使绊子

清风·山 回复 山海青丘 07-01 09:18
还用怀疑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飘风

飘风

60
2025-06-30 00:46

苏超是被足协逼成这样的。因为足协过度商业化。造成足球被资本控制,结果职业足球被所有人不信任。好不容易出现一个苏超,球迷和各种人对苏超的期望很高。所以成现在这样了。这锅足协得背。

柴圆滚滚看NBA 回复 06-30 20:44
你所看好的苏超已经有博彩公司开盘了,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回复 柴圆滚滚看NBA 07-01 09:47
博彩无所谓,万事皆可博彩。有博彩和参与博彩是两码事。

可黄可绿

可黄可绿

57
2025-06-30 05:40

关键在于球员参与商业活动了,不纯洁了

用户13xxx89 回复 06-30 06:42
任何一样运动没有资本的赞助就不会有可持续的发展,关键是要制定合理的制度避免被资本裹挟失去运动本身的意义

重度嗜茶 回复 用户13xxx89 06-30 07:39
赞助是赞助,不是代言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43
2025-06-30 00:53

坏了规矩,被南通4:0揍了一顿。

六道轮回 回复 06-30 09:27
咱南通建筑是铁军。拆迁还不是手拿把掐。

慎言

慎言

37
2025-06-30 08:15

踢球赚不赚钱无所谓,政府补贴一部分也可以,苏超本来就不是以赚钱为目的的,目的是拉动地方经济。

quanxin04

quanxin04

35
2025-06-30 07:18

苏超有说要发展吗?真的替代全国俱乐部打中超吗?暑期效应已经达到,是足球界金元化和自利主义的敲打。等苏超变得和中超一样,那苏超就可以解散了

外公

外公

31
2025-06-30 08:59

资本就像苍蝇,哪里香就扑向哪里,最终这盘菜就不能用了。苏超大火,要是抵挡不住资本诱惑,守住纯粹的足球,下场就跟那什么联赛一样。

过往无渡

过往无渡

30
2025-06-30 02:36

甲A好好的xx队,非改为XX护舒宝队、[害羞][害羞][害羞]

都御史兼太长少卿 回复 06-30 07:34
听着就很尴尬[哭着笑]

蔡前进 回复 06-30 10:27
乐尔雅~~~

心情驿站

心情驿站

25
2025-06-30 09:00

通过苏超提振了江苏经济,增强了江苏美誉度,坚持下去群众娱乐政府支持必有收获。

平凡世界

平凡世界

22
2025-06-30 08:27

比赛结束了,可以适当参加活动,但是比赛期间参加就不好了,就好比高考前两天还来个长途旅游

网络不能实名制 回复 06-30 11:15
你是鸡二不懂还爱发表!

钟点

钟点

20
2025-06-30 01:36

资本是要盈利。如何规范资本,使它的盈利和足球发展相对一致起来,目前国内足球界还没有好的经验。因此,在现阶段,还是先禁的好,避免重蹈国足的坑。

映山红

映山红

17
2025-06-30 09:45

国足及中超就毁于资本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16
2025-06-30 03:24

这么火有什么尴尬的

東恆華豐

東恆華豐

15
2025-06-30 10:08

个人觉得主要问题在负责人和教练,球员是无辜的!

枫林风

枫林风

14
2025-06-30 10:14

不要冠名,不要提高票价,不要有黑哨假球!商业活动还是可以的,球迷的度量没有那么低。主要还是中国老百姓被资本搞怕了,闻虎色变!

陆刚-刚刚

陆刚-刚刚

13
2025-06-30 08:04

资本进入会不会有假球?真的很有可能。 大家是图的乐,又不是为了给某人赚钱。

寒江孤雪

寒江孤雪

12
2025-06-30 06:10

资本连你的脑袋都能控制

facegong

facegong

10
2025-06-30 12:09

我们苏超越踢越强,越办越好,不用你瞎操心!

yyds

yyds

9
2025-06-30 12:42

资本进来了就得听资本的

飛飛 回复 07-01 06:18
是的,吃人嘴短,拿人手短,最后变成了资本说话,资本用钱砸你

robin671

robin671

5
2025-06-30 12:02

什么人都来蹭热度?!苏超现在的热度是有足够多的球迷支持,尽全力维持最纯粹的足球,做错事,体育局道歉,球迷满意,资本不满意了[吃瓜]

创始人-陈岗奋斗者

创始人-陈岗奋斗者

5
2025-06-30 13:24

不是为了钱而来,过度商业化就没必要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
2025-06-30 12:25

没有人排斥,我估计正在制定规则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5
2025-06-30 08:22

资本的介入会让平民足球走上贵族运动的老路,资本会让一切规范形同虚设,资本会让一群热血青年茫然失措,在没有能力让资本循规蹈矩的前提下,只有暂时斩断它伸出的触手。只有在全民化足球运动深入普及的前提下,才能让资本戴着镣铐进场,否则它一旦翩翩起舞,神仙来了都劝不住。

11不舍

11不舍

5
2025-06-30 17:30

这个小编一定是猪协的探子[打脸][打脸][打脸]

lou_dongfeng

lou_dongfeng

5
2025-06-30 11:24

你要赞助找苏超或省委啊

NOKIA

NOKIA

5
2025-06-30 12:00

球员参与商业活动是自己去的,不是球队组织的,但挂着球队的名义

万古青天一株莲

万古青天一株莲

4
2025-06-30 10:02

支持宿迁队解散,干脆利索,不要给别人留下绯议。

慎言

慎言

4
2025-06-30 08:17

所以,球迷的感觉是重要的。让足球脱离商业活动,只是纯粹的踢球吧

用户43xxx85

用户43xxx85

4
2025-06-30 15:35

只要场上球员奋力拼搏,不踢假球,就是最纯粹的足球,场下能保证足够的时间训练保持状态和水平,其他时间可以做任何只要是合法的事情,足球没有实体产出,要想发展强大,商业赞助是必不可少的,走秀也是一种赞助,中国不是也经常花钱请外国球队来踢友谊赛吗,都是为了赚钱好发展

寒山Z328

寒山Z328

4
2025-06-30 23:07

老祖宗告诉我们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商业化一点点感觉没事,然后二点三点洪水猛兽就来了,最后和足协就没什么两样。球赛组织各地政府不缺那三瓜两枣,球员要是觉得荣耀不能满足他了,那就潤,去踢中超爱拿多少拿多少,愿意一天几百块为城市奋战的同学少年,热血老哥多的是。

源联

源联

3
2025-06-30 16:15

乌七八糟的东西开始进入苏超了,必须严防死守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3
2025-06-30 15:17

苏超本来踢的就是草根足球,所以才有那么多的观众,因为输赢涉及到的是自己城市的荣誉,但是大家对输赢又不是看的很重,家乡子弟能够拼尽全力也能接受,可以接受资本赞助,但是不能为资本控制。

司徒浩南

司徒浩南

3
2025-06-30 16:54

离上盘子不远了

曹操智能

曹操智能

3
2025-06-30 11:13

十三太保:谢谢冠名商的三瓜两枣,让我失去了群众基础!能火是十三个队伍都是代表了各自城市而战,不是代表了某个企业,你代表了某个企业那我还去给你加油助威个毛,反正你输赢都和我城市无关!其实这就是这次联赛能火的关键原因。看看好几个省联赛都踢几年了,一直没人知道,他们都是某某企业球队,群众不觉得是自己城市在踢球,要从群众中来、还要走回群众中去。有些苗头一冒就是冲着个人小钱钱去的不是整个城市经济去的。不要计较每一城的得失要看整体经济,体育局亏点没事,带动的文旅消费可大了,政府协调一下总体还是不错的,你计较体育局得失,那文旅就没了,文旅的带动可不是一点半点。

9352062

9352062

3
2025-06-30 07:12

你真是找骂

云恒子

云恒子

3
2025-06-30 16:10

别洗地了

牛气冲天

牛气冲天

3
2025-06-30 18:34

没钱玩不转?国足有钱啊,中超有钱啊,养出来一堆垃圾

落叶

落叶

3
2025-06-30 09:21

不要反对资本,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

梦想家

梦想家

3
2025-06-30 17:44

苏超直接搞成商业联赛好了,何必在意几个假球迷的言论

艾玛介孩子真棒

艾玛介孩子真棒

3
2025-06-30 17:35

被足协折腾怕了啊。。。。

东方

东方

3
2025-06-30 17:48

保留娱乐性就行,大家都是业余非营利性的,而且都是有其他职业,把足球当做一项体育锻炼。不要专业球员参加,这些货一心想从足球赚钱,想拿钱就参加职业联赛。当然苏赛第一可以跟国足搞一场友谊赛。

米饭

米饭

3
2025-06-30 11:35

什么尴尬境界?胡说八道![静静吃瓜] 只有苏超能保持现有的门票价格,其它的都是浮云![开怀大笑]

长空鱼

长空鱼

3
2025-07-02 11:27

江苏有钱,用不着我们这种穷苦大众操心经费的问题

liangml

liangml

2
2025-06-30 11:35

一场名片运动,和商业比赛有啥可比性?

蒲斯飞路

蒲斯飞路

2
2025-06-30 11:28

不安好心

用户71xxx56

用户71xxx56

2
2025-06-30 14:54

资本绝对不能引入,只能赞助广告,没有发言权。

勇劫

勇劫

2
2025-06-30 11:47

漏球能

荤了头

荤了头

2
2025-06-30 15:57

不需要资本,广告可以。都钱来操持,很快就是中足。

不死鸟一辉?

不死鸟一辉?

2
2025-06-30 17:09

无锡是场外卖水被骂吗?天天说瞎话

大sir

大sir

2
2025-06-30 12:08

首先政府有下拨文体、教卫财政资金。这一块可以有省人大常委委员和省政协常委委员联名新闻界、文体界、教卫界相关人士会同群众代表共同监督下拨去向。所有攒助商资金全部进入省级财政并专款专用。只有与比赛出工岀力相关部门才能申请资金使用权。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2
2025-06-30 12:17

这个自媒体我资本摇旗呐喊,资本进不来急了开始找水军了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2
2025-06-30 12:32

大家被中超国足的肮脏足球搞怕了,特别渴望不为名利只为快乐的干净足球,可以理解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2
2025-06-30 14:11

资本参与就弄不好了,到时假球黑哨行贿入选都开了挂一样出现

小小

小小

2
2025-06-30 12:29

谁说苏超不要赞助了,谁说我们怕资本了,你赞助个10个亿,看我们敢不敢接?别混肴概念。

浮云

浮云

2
2025-06-30 12:45

如果开工钱,有的几万,有的几千,你看还能团结一致踢球,都暗地里小动作,坚决业余踢球 ,正业上班上学,不拿报酬,只有训练比赛补贴大锅饭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6-30 16:29

苏超是业余比赛,图的是个乐子,球员如果想赚钱,你就去职业联赛,挣钱多还不累多好啊

。。。。。。。。

。。。。。。。。

2
2025-06-30 15:49

还有泰州队抢球被拍成踢人。。。幕后黑手在热炒

只影向斜阳

只影向斜阳

2
2025-06-30 12:16

永远不要小看资本的侵透腐蚀能力,资本找你那是要有回报的,一开始给你点甜头,后来就开始各种控制你,看看美团外卖小哥和滴滴的发展过程吧。

以梦为马不负芳华

以梦为马不负芳华

2
2025-06-30 12:17

聚光灯下,任何事情都可能会被放大,一不小心就可能万劫不复!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2
2025-06-30 19:02

不用担心被骂,黑红也是红!毕竟我们可以慢慢改进,毕竟再烂能烂的过中超和国足吗?

无敌大野汉

无敌大野汉

2
2025-06-30 11:10

因为这些人就不关心苏超发展如何,也不关心水平如何,你水平提升和我又没有关系,他只关心有个能白嫖或者低廉的看比赛和玩以及宣泄的场地

安安稳稳

安安稳稳

2
2025-06-30 12:05

就中国足球这吊样,资本还是别介入了。

江小鱼

江小鱼

2
2025-06-30 16:12

代表地方的业余队不审不要随便冠名,企业有钱想赞助就通过胸前胸后广告、场内场外广告牌、转播等渠道赞助,或直接与组委会赞助,苏超比赛对参赛的球员主要还是要限制非职业,不能搞职业的,把多余的资金用于搞各地方的青训和中小学的足球训练。

cy

cy

2
2025-06-30 19:49

还不是所谓职业足球造的孽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2
2025-06-30 21:44

赞助是赞助,饭圈是饭圈,资本运作是资本运作,不要混为一谈

用户83xxx16

用户83xxx16

2
2025-07-01 09:50

[滑稽笑]那你弄啊,物价上涨,流量降低。别管你信不信,现实就是那么残酷。如果要好看的足球,人家都看外国球赛去了。

用户23xxx45

用户23xxx45

2
2025-06-30 07:50

不怀好意的黑稿开始黑苏超了

颜君

颜君

2
2025-06-30 18:22

人气决定一切,只要保持低价,正常物价水平就会更多少关注 支持,不要为了一丁点眼前利益毁了初之本心,

2025老王

2025老王

2
2025-06-30 12:12

哥,你先搞明白江苏经济操盘中,苏超的战术价值在哪里,再来点评吧。江苏需要苏超独立运营盈利么?你先搞懂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也是其他省份复制苏超时需要首先搞懂的问题。没搞懂就不要轻易复制苏超。

一笑对云深 回复 06-30 13:13
是的,这是关键,苏超根本不是为了球队球员赚钱搞的,而是为了江苏省各市的长远发展和影响组织的,这种动机和职业俱乐部完全不一样。

道秃

道秃

2
2025-06-30 18:02

这劈叉文就是拉节奏的。

不看书的三好学生

不看书的三好学生

2
2025-07-01 16:05

企业赞助可以,去与组委会联系,哪怕最后运动员奖金一人一百万都没意见。但是教练带着球员去参加商业活动,破坏了规则就不行。

夜照亮了夜

夜照亮了夜

2
2025-07-01 08:54

你要看看是谁牵头的。个别教练牵头,能是正常招商和商业活动吗?如果是宿迁官方牵头,谁能说什么。

柒色狼

柒色狼

2
2025-07-01 17:11

我是觉得比赛期不能参加商业活动,可以放假几个月搞商业

江南一凡

江南一凡

2
2025-07-01 06:00

咸吃萝卜淡操心,进来看看有多少人骂你,我就放心了。

用户93xxx89

用户93xxx89

2
2025-07-01 08:51

不商业永远走不远,子贡赎人的道理

港口人

港口人

2
2025-07-01 21:12

宿迁的破事 关我苏超屁事

918

918

1
2025-06-30 18:30

资本不是不可以介入,但千万不能和球队球员及裁判和教练组发生直接关系,一旦有关联,早晚重蹈国足覆辙

伯武

伯武

1
2025-06-30 13:36

搅屎棍

曹锋

曹锋

1
2025-06-30 16:17

真想赞助,正规渠道联系主管部门投广告就是,俱乐部教练球员走穴了,后面假球就一定会到来,胃口都是慢慢撑大的,也会慢慢习以为常的!

吴越一钱

吴越一钱

1
2025-06-30 10:09

引导好!

-濫觴生命-

-濫觴生命-

1
2025-06-30 20:59

江苏缺钱吗?要多少资本注入活力?之前没资本的时候缺少活力了?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1
2025-07-01 00:57

发这文章的一定是资本的代言人,看看海参队的现实,为什么要抵触资本,你不就是哪里有利可图,便像苍蝇一样的往里钻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1
2025-06-30 14:00

千万不要资本介入,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1
2025-06-30 17:38

职业联赛想钱得不到,苏超上赶着给钱却嫌钱烫手,由球迷选举产生的代表、专业的人士及其他人,组成监察申核委员会,审理每一笔钱的去处,另成立由德高望重球迷、球员代表加专业人士组成裁判监督委员会,评审裁判每场执法,保证公平公正、清廉透明,让球迷、球员参与进来,联赛才能健康持续发展

飛飛 回复 07-01 06:20
这不就是足协的翻版嘛😂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1
2025-06-30 15:47

一般黑苏超的有两个地方,一个北京,一个广东,你看你是哪里?

老A

老A

1
2025-06-30 13:12

资本进入,资本是要赚钱的。等资本吃饱喝足后,又剩一地鸡毛!

我的号托管

我的号托管

1
2025-07-01 18:59

体育竞技再如何火爆,它都只是一个没有实体的事物。禁止资本参与,否则将愧对唯物主义。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1
2025-07-01 00:22

要是某协赚不到钱了,怎么往里面丢人啊

麻啦啦啦

麻啦啦啦

1
2025-06-30 12:48

智障言论

Sir

Sir

1
2025-06-30 17:31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们都不知道被蛇咬了多少年了

用户92xxx52

用户92xxx52

1
2025-07-02 10:24

商业化苏超性质就不同了,也是苏超消失的时刻到了

phlip103

phlip103

1
2025-06-30 21:20

苏超即将见证中国足球堕落的全过程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5-07-02 06:44

苏超要的从来不是足球,是人气

用户95xxx51

用户95xxx51

1
2025-07-01 00:29

广告赞助费已经赚了很多呢,球场放着不用也要保养费,工作人员工资也照发。你要资本进场,你是要学恒大?

用户60xxx69

用户60xxx69

1
2025-07-01 18:49

要啥长盛不衰,踢一个赛季,大家快乐一下就得了。资本进了,马上变质,规则再好,普通球迷也玩不过资本。所以啊,千万别想着,苏超明年再来,不现实,快乐一个赛季,就是大赚了

老花伯伯

老花伯伯

1
2025-07-01 09:23

资本介入后一定会变味的,资本逐利,它投入就是为了获利,不要低估了资本的无耻和血腥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5-07-02 09:50

别着急,难免有些不合适,没有什么大的错误就行

健开

健开

1
2025-07-02 11:04

今天敢卖房,明天就卖球

龙翔九天

龙翔九天

1
2025-07-01 16:12

国家足球队固有的思维

信封讲体育

信封讲体育

每天更新优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