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文化绑架NBA?詹姆斯戳破皇帝新衣!

锐评最前线 2025-06-19 14:41:06

詹姆斯在自己的播客节目《球场大脑》中,向NBA根深蒂固的“戒指文化”开火:“我不明白为什么戒指在这项运动中意味着一切,好像没有它你就不是伟大球员。”他直言这种将个人伟大与冠军数量捆绑的风气“太奇怪”,冠军本是团队成就,却沦为评判球员价值的粗暴标尺。

戒指文化的傲慢早已深入联盟骨髓。1992年“梦一队”集训,魔术师约翰逊公然划出等级:只有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球员才配和他一起训练。乔丹带着两枚戒指加入后,魔术师得意宣称“现在我们拥有10枚戒指了”。这种赤裸裸的身份歧视,让无冠球员自觉退避。

当戒指从荣誉象征异化为身份霸权,NBA的评价体系已然扭曲。詹姆斯犀利反问:“难道艾弗森、巴克利、纳什不是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更对比其他项目——NFL的丹·马里诺无冠仍是传奇四分卫,MLB的巴里·邦兹未夺世界大赛却无损其伟大。唯有NBA,将戒指数当作神坛通行证。

戒指文化的拥趸们迅速反击。名嘴Skip尖刻指责詹姆斯质疑戒指价值是“试图削弱乔丹的GOAT地位”,意在淡化自己总决赛4胜6负的“污点”。这种论调恰恰印证了詹姆斯批判的荒谬——当团队成败被简化为个人胜负,竞技体育的复杂肌理被粗暴抽空。

今天的冠军戒指早已超越朴素荣光,成为炫目的奢侈品宣言。雄鹿2021年冠军戒镶嵌360颗钻石宣示“老板时代总胜场”,勇士2022年版以16颗0.91克拉钻石铭刻季后赛16胜,更用稀有黄钻呼应“金色血涌”的团队口号。这些天价珠宝固然璀璨,却也折射出戒指文化中膨胀的虚荣内核。

不以戒指论成败,那是因为努力奋斗过,打的是热血沸腾的竞技体育,而不是年纪轻轻走捷径抱团,还自我膨胀。

还有一个点,詹姆斯大多数都不能称为报团获得总冠军,这是有区别的,报团是指几个队的核心明星老大这几年年龄大或伤病等等原因球队已经不具备夺冠能力,并且近多年来也没有冠军,通过正常交易报团夺冠。 热火韦德如日中天,再加上波什的加入,而且还有大量薪资空间。骑士几年积累,好牌满手,再加上欧文逐渐成熟。这两支球队本身已经具备了夺冠实力了,詹姆斯这时候主动去加入这叫抱大腿,不是报团,也就后面的詹眉算得上报团。

科林还表示,詹姆斯一开始也是追逐戒指的,所以他留在东部,加盟热火,联手巨星。希望能有更好的队友、老板、教练和团队,他还说过六个、七个、八个这样的豪言壮语。之前说回归克利夫兰,也是为了总冠军。现在夺冠越来越困难了,无法超越乔丹了,所以这才说冠军戒指不重要,这显然是双标。

0 阅读:2121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46
2025-06-21 02:19

大黄每一次提桶跑路不就是为了混到那个该死的戒指吗? [抠鼻][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战神之魂 回复 07-01 09:15
第二次也是,因为她说了“要是三连冠我不会走”这句话。

1234 回复 07-01 22:39
20年园区冠军时,詹姆斯FMVP感言说了一句名言:I want my damn respect too."

木水

木水

38
2025-06-20 10:17

没文化的人说话不打草稿,年轻时为了冠军四处抱团结果打了20多年才4个,现在为了自己的地位就是没冠军一样伟大,真没冠军摊子拿什么来碰瓷乔丹科比邓肯和奥尼尔,怪不得摊密喜欢,一样智商低下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25
2025-06-21 13:39

智商在NBA算高等,情商堪忧,老是自己打自己脸。自己跑来跑去为了什么没点数吗,要为热火带来7冠是谁说的,队友一不行4年就跑了。现在看没希望夺冠了,只想刷数据加成,最终目的是啥心理没点数吗

Diddy 回复 06-23 16:37
你也太看得起高中没毕业的阿摊的智商了吧?频繁换队抱大腿走捷径拿冠军叫高智商?

kampampx27 回复 07-08 12:39
说反了!是情商还行,智商堪忧~但是没有智商支撑的情商就像个笑话[大笑]

咿呀咿呀哟

咿呀咿呀哟

18
2025-06-20 13:38

主要他自己得的少,但凡他有个六七个,他绝对说不出这些话。

Z柏松 回复 07-16 05:20
发明附加赛的人就该被炒鱿鱼=附加赛真香!

李云鹏

李云鹏

15
2025-06-21 20:56

那你为什么22年东奔西走呢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14
2025-06-20 12:35

团队凌驾于个人之上,这话说的毫无毛病。把自己凌驾于团队之上才是竞技篮球的悲哀。

最爱抱着坐 回复 06-21 20:53
所以阿摊就是那个悲哀。敢自称历史第一人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4
2025-06-24 17:03

这事可以别人说或者球迷说,但是不应该老詹自己说,他自己说的话就好像否认了他整个职业游牧生涯,都是在组强或者加入追逐总冠军。

冇时停

冇时停

13
2025-06-21 15:43

大黄想整点热度,谁知道没人鸟他

-流年、誰為誰相濡以沫へ

-流年、誰為誰相濡以沫へ

12
2025-06-20 01:36

不为了戒指干嘛要跑,为兄弟?

Z柏松 回复 07-16 05:21
扶贫!毕竟没有我皇 韦德都不知道冠军戒指长啥样

absolutely

absolutely

12
2025-06-30 12:05

摊子只是要混淆伟大和最伟大的概念,没人否认艾弗森,纳什,马龙,斯托克顿的伟大,但是慕斯转头就能标榜自己是最伟大的gioat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11
2025-06-20 13:57

刷子的思维真是奇葩

用户72xxx99 回复 06-20 17:05
不是奇葩,是以现在的能力,他很难再拿戒指,超不了乔丹了,才说这样对他有利的话。明摆着就一直想说自己是第一。奈何冠军不够就抛出这样的言论

昂鸠鸠又一日

昂鸠鸠又一日

10
2025-06-25 09:41

还得走步数据拿天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拍手]

刀刀999

刀刀999

9
2025-06-21 14:40

竞技体育是啥?整点数据好让媒体吹?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8
2025-06-21 18:08

NBA的顶尖球星谁不想要一枚甚至更多的总冠军戒指?如果不重要你摊为啥成为了牧民?如果不重要为什么那么多顶级球星选择暮年老将底薪加盟冠军热门队?看着生涯冠军数超老流氓无望,又开始恶心人了。

啊哈

啊哈

8
2025-06-21 22:05

进联盟到几年前,阿摊比赛数据都被摊秘冠以准三双的美名,直到威少的场均三双出现,摊秘们就羞以准三双这词汇了。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7
2025-06-29 03:28

詹姆斯至少还要打两年,他太清楚退役意味着流量的消失,进而影响其商业价值,那个时候在胡说八道就没人理了!哪次被淘汰他都要搞点奇葩言论吸引关注

田田

田田

7
2025-07-15 08:50

戒指不重要那是不是湖人17面冠军旗帜也可以撤掉了,难怪湖人现在不鸟你

孙平

孙平

6
2025-06-26 01:22

伟大从摊子口中变得廉价

不喜勿喷理性聊球喷我必回

不喜勿喷理性聊球喷我必回

5
2025-06-20 12:29

去掉戒指,减速走步分,没有联盟帮他的红利,13一届,他都比不上甜瓜,韦德,波什。还碰瓷历史第一人。

行云有影月含羞

行云有影月含羞

5
2025-06-23 10:18

好吧,那就数据文化吧,老摊历史第一人。不知道有多少信的。竞技体育不看冠军,看数据谁的漂亮,看个人荣誉谁刷的多刷的有含金量,管他数据和荣誉是怎么来的呢

豆豆~大老虎

豆豆~大老虎

5
2025-06-23 12:55

你问任何一个球员,人家的目标都是冠军,艾弗森,纳什,巴克利,他们,你问问他们要总冠军还是要mvp,你猜猜他们怎么回答?体育竞技就是武无第二,冠军不重要?扯淡呢,评论那些伟大球星的时候,没有冠军,都是非常的遗憾,你给艾佛森,巴克利,纳什,一个冠军,你看看他们的历史地位,是不是直线上升,经常能看到暮年球星为了冠军去报团,有没有为了得分王,mvp这些荣誉去报团的?詹姆斯去热火,你猜他为了什么?是为了mvp吗?还是为了得分王?

STATHAM.

STATHAM.

5
2025-06-26 15:40

懦夫

太阳当空照

太阳当空照

5
2025-06-30 00:34

这个可是詹跑跑自己说的额、互联网有记忆的~这个垃圾拿不到冠军了有开始胡说八道了~跑跑要是能拿到何必东跑西跑的抱大腿、詹跑跑是不想拿吗?是不想有个王朝吗?跑跑办不到才到处抱大腿的…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5
2025-07-14 14:20

篮球课堂——论“一人一城”———(1)阿摊的东奔西跑,引发了浩大的“一人一城·铁血英雄·忠诚”大讨论——(2)首先必须明确,这是在竞技运动领域、关于“铁血英雄”的大讨论!——(3)所以,以“转会自由”之类商业说辞,混杂其中的,应该归入“瘪三”之流,横抽两个大耳光、踹出庄门!——(4)既然是关于“竞技运动”“铁血英雄”讨论,那么“一人一城”只能是:坚守领地、忍辱负重、低谷蛰伏、秣马厉兵、等待东山再起!——它事关竞技精神!与是否出身豪门或寒门无关——(6)乔丹、科比、邓肯、库里都曾带领城中子弟在低谷中蛰伏,最后完成了复仇涅槃,都无愧于“一人一城”的“铁血英雄”名号!——(7)阿摊无法以“铁血英雄”的方式坚守危城,却又想窃取“铁血英雄”的名号!只好对“一人一城”大做文章!抽除它的精神内涵,强化的存在形式!以商业手段将其推演成“谬论”!——(8)一旦“一人一城”的枷锁被去掉,阿摊夺取“东方教主”的宝座也就指日可待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7-30 21:21
人生课堂——解密詹黑 一、詹姆斯跟很多女人睡过觉,留下很多私生子,因都有詹姆斯的黑基因,所以詹黑就诞生了,取名“风清气正詹姆斯”。 二、后来,詹姆斯抛弃了他们母子,詹黑生活无以为继。 三、拼爹的年代,詹黑有一个好爹,能通过黑他的亲爹蹭流量找食饭吃。[滑稽笑]

风清气正 回复 用户10xxx81 07-30 21:48
你们这一丘之貉还挺团结哈! 小假期结束,爷暂时不陪你们玩了。国庆再见! 不过,还有几个兄弟会陪你们玩的! 《反摊檄文》已经传遍天下,仁人义士层出不穷!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5
2025-07-27 15:34

篮球课堂——阿摊的“戒指不重要论”——龌龊的舆论策划!——(1)阿摊在《球场大脑》中,以纳什、韦斯特、巴克利、艾弗森等名宿为例,提出“戒指不是定义伟大的标准”——(2)该言论在两处设置了陷阱。其一,“伟大”可以在“普通伟大”与“最伟大”之间被他灵活替换;其二,“标准”可以在“基本标准”与“唯一标准”之间被他灵活替换!——(3)巴克利、艾弗森,甚至麦迪之类无戒指的明星球员,以为 它说的是“戒指不是定义 普通伟大 球员的唯一标准”,肯定会强烈共鸣!——(4)一旦基本舆论形成,阿摊就可以引导人们在心理上 将它等同为“戒指不是定义 最伟大球员(goat)的基本标准”!——(6)于是,五个以上戒指的拉塞尔、乔丹、魔术师、邓肯、科比,最重要的倚仗,就被一刀削个干净!——(7)这时阿摊再掏出 总积分、职业生涯长度、 Fmvp,各类数据,媒体评选的各类最佳!——除了乔丹可以勉强抗衡,其他人一概被秒杀!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5
2025-07-28 20:37

阿摊档案——“阿摊统治东部”的那点事——(1)特殊群体开始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以阿摊的技术,说他统治谁谁谁,基本上没有公信力了!——(2)但是,想要让阿摊登上“王位”,那就必须得给他安排些对象“统治统治”!于是,特殊群体 开始不遗余力地嗨叫“阿摊 曾经恐怖地统治过东部”、“直到阿摊离开、东部才进入诸雄争霸的时代”!——事实呢——(3)第一,当年的东部,正处于全面衰弱期,好球员本身就没几个!最好的球员又还都被阿摊抱了大腿!——(4)第二,当年统治东部的是“热火抱团组”与“骑士抱团组”,而不是阿摊!——(5)以阿摊的那点尿水,“统治”奥拉迪波还得靠争议球、抢七!——(6)缺少韦德、博什、欧文、乐福的带领,看看阿摊能统治谁?直接的证明就是2007年、2018年,刚好都缺了大腿,刚好都被理了光头!

用户10xxx81 回复 07-30 21:20
人生课堂——解密詹黑 一、詹姆斯跟很多女人睡过觉,留下很多私生子,因都有詹姆斯的黑基因,所以詹黑就诞生了,取名“风清气正詹姆斯”。 二、后来,詹姆斯抛弃了他们母子,詹黑生活无以为继。 三、拼爹的年代,詹黑有一个好爹,能通过黑他的亲爹蹭流量找食饭吃。[滑稽笑]

行云有影月含羞

行云有影月含羞

4
2025-06-23 10:15

好吧,那就数据文化吧,老摊历史第一人。不知道有多少信的。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
2025-06-23 06:38

摊子才是穿着皇帝新装的那个小丑

微风

微风

4
2025-07-01 13:10

戳破?它整天披着皇帝的新衣。赤条条的,需要戳吗?

Z柏松

Z柏松

4
2025-07-16 05:18

为啥报团呢?难道是为了个人数据?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4
2025-07-27 15:33

篮球课堂——阿摊逃离后、球队崩盘原因分析——“雇佣军+寄居蟹”球队文化的形成——(1)阿摊有力量,推土机上篮有优势,但是不可能推土一整场(体力受限,且风险太大)——(2)阿摊的运球很差,身体灵活性和协调性很差,所以面框一对一时,体前变向过人、三威胁突破、突一步干拔、转身过人之类的动作都做得很别扭、失误率很高,导致阿摊不敢攻坚——(3)阿摊在防守方面有体型优势,但是防守跑位意识非常差,防守习惯也很差(看球不看人)——(4)综合以上,如果不打“持球大核”,不整“弧顶发牌”,不“抢快攻”,阿摊这颗网红蛋就会原形毕露、臭在手里!——(5)为了实现网红废物利用的最大化,那就必须举全队之力,为它供血,为它揩屁股!——(6)所以,阿摊所在球队,建队文化被迫调整为:全员雇佣军、全队寄居蟹、以网红摊为吸附体、毕其功于一役!——(7)凡是能给网红摊供血和揩屁股的就留下,凡是不能供血和揩屁股的、要么走人、要么自己转型!——(8)于是,我们看到:阿摊的队友如过江之鲫;阿摊的球队一旦失败,就会 树倒猢狲散!

用户10xxx81 回复 07-30 21:20
人生课堂——解密詹黑 一、詹姆斯跟很多女人睡过觉,留下很多私生子,因都有詹姆斯的黑基因,所以詹黑就诞生了,取名“风清气正詹姆斯”。 二、后来,詹姆斯抛弃了他们母子,詹黑生活无以为继。 三、拼爹的年代,詹黑有一个好爹,能通过黑他的亲爹蹭流量找食饭吃。[滑稽笑]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4
2025-07-28 08:54

没有任一个人生涯抱团抱成他那样数量之多、范围之广、时间之长的程度你一句不提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5-07-31 17:19

阿摊档案——2020园区冠军——(1)至今,在球员、教练、俱乐部老板层面,几乎所有人都在诟病2020年阿摊的园区冠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2)它不是因为赛季缩水的问题,1999年缩水赛季的马刺夺冠,可从来没有引起这样滔天的声讨!——(3)原因一,除了阿摊想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去为逃跑做证明,其他几乎所有球队抵制本次比赛,球员都心不在焉,希望尽早结束回家,当然这还不是主要的——(4)原因二,也是大家不愿直接说出来的,那就是科比的去世让洛杉矶赚足了眼泪!所以,湖人一进入季后赛,大家事实上都心知肚明,冠军非湖人莫属了!这还打个鸟!这是最重要却又最不方便说出来的原因!——(5)原因三,园区没一个观众!裁判在联盟的授意下,演得毫无压力!

最暖的伴

最暖的伴

3
2025-06-22 06:28

摊子四处组团抱大腿为的是什么呢?现在眼见这辈子不可能超越乔丹,又说总冠军戒指证明不了什么,一直以为摊密魔怔,没想到他们的主子摊子也开始魔怔了[滑稽笑]

(俊)奔跑的五花肉

(俊)奔跑的五花肉

3
2025-06-23 11:30

那是因为冠军权重太高,让“冠军少还能当第一”这个命题变成伪命题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5-06-23 14:01

是因为发现乔帮主三连冠无法超越了吗

浩子   米祖 燃多

浩子 米祖 燃多

3
2025-06-23 13:50

既然戒指不伟大你跑啥。此地无银三百两

咔塔山

咔塔山

3
2025-06-22 16:53

3个决定,都不是为了戒指。

风破城

风破城

3
2025-06-26 17:38

这货以前还说愿意用三个mvp去换一个总冠军,现在拿不到了又换说法了,总是喜欢自扇耳光。

无人永生

无人永生

3
2025-06-27 06:40

所以詹姆斯自己打自己脸,四处跑路抱团是干什么呢?说愿意用三个MVP换一个冠军的不也是他?不愧是看书只会看扉页的。。。都是什么人在粉这种脑瘫啊。。[抠鼻]

情迷佐敦

情迷佐敦

3
2025-07-01 21:04

竞技不是为了第一,难道为了锻炼身体?当然,肯定脱不开金钱。。。

Z柏松 回复 07-16 05:23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南征北战

南征北战

3
2025-07-01 17:26

没冠军也伟大,没错的,但是不在最伟大行列

南边的二两漓泉 回复 07-19 10:41
没冠军也伟大的前提是一直在追逐冠军的路上,付出血和泪,这就让冠军更显得难能可贵跟意义非凡,老张故意扭曲别人的经历,说什么冠军不重要,他搁那上蹿下跳的,就很打脸

天朝小屁民

天朝小屁民

3
2025-07-01 15:13

那他为什么一直要抱团抢戒指?

刘宇锋

刘宇锋

3
2025-07-01 02:33

打比赛不为戒指,为了表演?

观山太保

观山太保

3
2025-07-05 06:29

这才是他真实的想法,2019赛季揭幕战看勇士队领冠军戒指的神情…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3
2025-07-14 16:03

就是为了论证4>6就这么简单!乔丹也许会说G0AT拿去吧,尊重是我的!

庭院深深

庭院深深

2
2025-06-22 08:07

各项数据除以22,还出色吗?

志华

志华

2
2025-06-21 16:13

詹姆斯说得太对了

走天涯 回复 06-28 17:27
不知所谓

庭院深深 回复 06-22 08:06
各项数据除以22,还出色吗?

卫  星

卫 星

2
2025-06-23 06:59

看到自己无法再进一步,没有机会超越乔丹了,就称戒指无用论了?

失落的秋天

失落的秋天

2
2025-06-23 15:16

母屎哲学

厚懿

厚懿

2
2025-06-25 21:38

没戒指一样伟大,既然都伟大,就看谁的戒指含金量高,谁的戒指多,决定谁更牛逼。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2
2025-06-25 22:04

什么重要?数据吗?那么你为什么去热火?又为什么回骑士?

竞技精神守护

竞技精神守护

2
2025-06-26 09:48

修身齐家知国评天下

修身齐家知国评天下

2
2025-06-27 10:41

竞技体育不是为了夺冠?那为了什么?你不是为了戒指,为什么去热火?安静待在骑士刷得分,刷mvp,刷数据呗?何苦呢?

absolutely

absolutely

2
2025-06-30 12:07

9736,出来干活啦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6-30 03:13

山寨大王连皇帝新装都穿不起了,在和公公们自娱自乐呢[得瑟]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5-07-01 22:23

当球员也不合格,还厚脸皮评论

如也

如也

2
2025-07-01 23:40

如果戒指不重要 干嘛要跑去热火抱团 美其名 兄弟篮球 又当又立 这人设真不怕翻车的吗

Z柏松 回复 07-16 05:23
为了兄弟韦德圆梦冠军

tango

tango

2
2025-07-01 18:44

阿摊说得一点都没错,艾佛森,巴克利,马龙虽然没有戒指,但比那个巅峰跑路抱大腿拿了四个散装冠军的摊子要强,所以要看戒指的含金量

JUVENTINI

JUVENTINI

2
2025-07-01 19:23

碰瓷goat不成,自己就成了副goat。

寂寞沙漏

寂寞沙漏

2
2025-07-05 20:59

老詹的意思是没有戒指一样伟大,那老詹你把戒指都分给其他人吧,你一样伟大,你敢吗,不要怂

熊劲

熊劲

2
2025-07-06 08:39

哎!当年怎么就粉上了这个无耻的玩意

沧暮

沧暮

2
2025-07-06 10:31

他就和现在流水线包装出来的小鲜肉一样。篮球界的姬霓太美

爱光明

爱光明

2
2025-07-15 21:49

如果戒指不重要,老詹就一直呆在骑士队好了,东奔西跑的抱团是为了什么

Z柏松 回复 07-16 05:22
为了扶贫 好兄弟韦德还没有戒指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7-25 07:24

篮球课堂——阿摊凭什么进历史前十?!———(1)超巨的三个检验标准:成名绝技、技术性赛季输出能力、高端局成就——高端局被一众英雄打出屎的人,哪来的脸进“聚贤庄”?——(2)成名绝技是“超巨”的符号,比如乔丹科比的后仰跳投、魔术师的传球,贾巴尔的勾手,邓肯的打板、伯德的三分,大梦的脚步,奥尼尔的翻江倒海,库里的无差别投射——阿摊呢?走步、假摔?还是尬运、蟹投?——(3)技术性赛季输出奖,比如得分王、Dpoy、助攻/抢断/篮板王,是评价超巨的重要基础,阿摊有多少?——(4)高端局成就是对“王中王”的终极检验!——阿摊输六次总决赛,其中两个光头,两个绅士光头,没有一次能打到抢七;——阿摊赢四次总决,其中两次则靠抢七!且一次史上最黑(2016禁赛格林、罚下库里),一次史上最暗(吃科比的人血馒头;新冠让园区裁判为所欲为)!——何况在高端局里,阿摊总是被(韦德、雷阿伦、欧文、浓眉)拯救的那颗最软的蛋!

用户10xxx81 回复 07-30 21:21
人生课堂——解密詹黑 一、詹姆斯跟很多女人睡过觉,留下很多私生子,因都有詹姆斯的黑基因,所以詹黑就诞生了,取名“风清气正詹姆斯”。 二、后来,詹姆斯抛弃了他们母子,詹黑生活无以为继。 三、拼爹的年代,詹黑有一个好爹,能通过黑他的亲爹蹭流量找食饭吃。[滑稽笑]

123

123

2
2025-07-25 23:37

篮球之耻,三姓家奴的懦夫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2
2025-07-28 15:38

一句话把20年东奔西跑的努力抹杀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7-30 22:35

人生课堂——解密詹黑 一、詹姆斯跟很多女人睡过觉,留下很多私生子,因都有詹姆斯的黑基因,所以詹黑就诞生了,取名“风清气正詹姆斯”。 二、后来,詹姆斯抛弃了他们母子,詹黑生活无以为继。 三、拼爹的年代,詹黑有一个好爹,能通过黑他的亲爹蹭流量找食饭吃。[滑稽笑]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7-30 21:20

人生课堂——解密詹黑 一、詹姆斯跟很多女人睡过觉,留下很多私生子,因都有詹姆斯的黑基因,所以詹黑就诞生了,取名“风清气正詹姆斯”。 二、后来,詹姆斯抛弃了他们母子,詹黑生活无以为继。 三、拼爹的年代,詹黑有一个好爹,能通过黑他的亲爹蹭流量找食饭吃。[滑稽笑]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7-31 17:23

篮球课堂——阿摊的“戒指不重要论”——龌龊的舆论策划!——(1)阿摊在《球场大脑》中,以纳什、韦斯特、巴克利、艾弗森等名宿为例,提出“戒指不是定义伟大的标准”——(2)该言论在两处设置了陷阱。其一,“伟大”可以在“普通伟大”与“最伟大”之间被他灵活替换;其二,“标准”可以在“基本标准”与“唯一标准”之间被他灵活替换!——(3)巴克利、艾弗森,甚至麦迪之类无戒指的明星球员,以为 它说的是“戒指不是定义 普通伟大 球员的唯一标准”,肯定会强烈共鸣!——(4)一旦基本舆论形成,阿摊就可以引导人们在心理上 将它等同为“戒指不是定义 最伟大球员(goat)的基本标准”!——(6)于是,五个以上戒指的拉塞尔、乔丹、魔术师、邓肯、科比,最重要的倚仗,就被一刀削个干净!——(7)这时阿摊再掏出 总积分、职业生涯长度、 Fmvp,各类数据,媒体评选的各类最佳!——除了乔丹可以勉强抗衡,其他人一概被秒杀!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2
2025-08-01 20:23

詹不群。要是不以戒指来论成败,詹不群东跑西颠为啥,为啥拿一个季中赛冠军来凑数,真他妈不要脸第一人詹不群。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7-30 21:22

人生课堂——解密詹黑 一、詹姆斯跟很多女人睡过觉,留下很多私生子,因都有詹姆斯的黑基因,所以詹黑就诞生了,取名“风清气正詹姆斯”。 二、后来,詹姆斯抛弃了他们母子,詹黑生活无以为继。 三、拼爹的年代,詹黑有一个好爹,能通过黑他的亲爹蹭流量找食饭吃。[滑稽笑]

艾弎

艾弎

1
2025-06-21 10:52

黑子圈谁拿了个人总冠军[哭笑不得]

战神之魂 回复 06-21 20:49
无力的反驳。

最爱抱着坐 回复 06-21 21:12
个人总冠应该属那个说阿摊是走步王的教练,但他执教有11枚戒指,我不敢喷

竞技精神守护

竞技精神守护

1
2025-06-26 09:47

阿摊·技术档案——阿摊的防守集锦——特殊群体的救命稻草——(1)阿摊的“弃防守、保数据、降风险、延工龄”策略一经人们撕掉底裤,特殊群体的污秽嘴脸也就一同暴晒于光天化日、成了过街的老鼠——(2)经由“大海捞针行动”而得的“阿摊防守集锦”,于是窜出了鼠窝蛇洞,向着大街小巷游击反扑——(3)集锦 基本上就是三类情形:追帽、抢断、卡位——(4)追帽是阿摊的最爱!——它通常起因于阿摊的进攻失误,或者得益于 阿摊喜欢躲在弱侧 溜达抽烟——(5)阿摊的抢断主要倚仗队友的紧逼,一对一直接抢断的事他干不了——(6)油漆区卡位,几乎全部来自于热火时期!因为有韦德和莱利的两双眼盯着,阿摊必须拼尽全力!其他各时期,阿摊都绝对不去干这种活!——(7)集锦之外的阿摊防守:眼跟着球跑,把防守对象忘个干净;脑子经常断片,在油漆区附近懵圈;通常在45度、三分线以里两米位置溜达,或者底角三分位置抽烟,随时准备跑快攻。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1
2025-07-01 17:07

只是个商业组织,一切为了流量为了金钱!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1
2025-07-17 11:51

阿摊真相——亵渎“运动”与“伟大”——玷污孩子们的篮球净土——(1)抛弃骑士、逃亡热火,要么缺乏竞技精神,要么缺乏能力自信!———(2)2011年总决赛“八分释兵权”,要么是能力不足,要么是品质恶劣!———(3)史上最频繁地更换队友和教练,甩卖年轻球员更换强势即战力,属于用商业行为替代竞技精神———(4)被裁判忽视漏判、被所有教练和球员声讨的数以万计的走步违例,反应的是基础性专业技能的严重缺失! ———(5)数不胜数的报复性伤害动作、假摔、摊手、跺脚,如果在“最伟大篮球运动员”颁奖典礼上同步播放,会不会让我们这一代人都因此蒙羞?——“你们选出来的是个什么玩意”!

用户10xxx81 回复 07-30 21:21
人生课堂——解密詹黑 一、詹姆斯跟很多女人睡过觉,留下很多私生子,因都有詹姆斯的黑基因,所以詹黑就诞生了,取名“风清气正詹姆斯”。 二、后来,詹姆斯抛弃了他们母子,詹黑生活无以为继。 三、拼爹的年代,詹黑有一个好爹,能通过黑他的亲爹蹭流量找食饭吃。[滑稽笑]

南边的二两漓泉

南边的二两漓泉

1
2025-07-19 10:24

老张这几年基本都是左右脑互搏的,次次回旋镖,啥东西啊,做不到就吹,不断定义标准,不要脸

[呲牙][呲牙][呲牙]

[呲牙][呲牙][呲牙]

1
2025-07-21 12:26

戒指是团队努力得到到,MVP才是个人能力的荣誉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1
2025-07-21 07:00

阿摊真相解密·逃跑系列——如何为阿摊的逃跑洗白?——策略无非五个——(1)将存在两个以上明星球员的所有夺冠球队都归入抱团——(2)将所有的明星球员转会全部界定为抱团——(3)编造故事在各大平台不断投放,诸如“加内特在耳边对他说,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不要让忠诚伤害了你”,“08奥运集训时,他们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来场双向奔赴”,谎言重复一千次,就可以让它成为“铁证”!——(4)紧紧抓住绿凯三巨头、湖人F4、宇宙勇不放!——(5)紧抓“合同到期、自由转会”不放!———唉,一个自称联盟门面的人,在25岁年纪,不去磨炼技术、激励队友、抬棺冲阵,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抛弃原球队的挽留,跟随另一个球队老大,去给人打下手,捞荣誉、镀金脸,颜面何在!!!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1
2025-07-28 08:50

数据文化绑架NBA?摊子穿着皇帝的新衣!!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7-30 21:21

詹黑不得好死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08-03 10:08

阿摊·解密——“最长的河流”——发源于“下水道”——(1)加内特、科比、麦迪的成功,让联盟对高中生球员充满了期待;阿摊正是乘此东风,被勾子相中,跳过大学进了NBA——(2)阿摊哪怕在大学待一天、他的职业轨迹都可能全面被改写!因为人们会用大学球员的标准要求他,他的“跳跳男”本色、“看不懂复杂战术”的篮球素养,将必定让他失去“状元”机会,并因此失去先发优势、失去网红的“叙事”基础——(3)阿摊顶着“高中生状元”的光环进入联盟,瞬间在联盟引爆网红效应!——(4)勾子为阿摊付出了高昂的网红培育成本,同时也收获了非常可观的网红效益,于是不惜一切保护这颗网红蛋——(4)内容包括:人设打造、球队配置、球权保障、机体保养——(5)比如:控制媒体、打造“自律、忠诚、智慧”形象,变卖青年才俊与成名球星以换取供血型大腿,施压或配置傀儡教练,施压裁判——(6)在抱团热火取得成功后,阿摊成长为史上最霸道的网红超级怪!——联盟也因此受益,并参与到这场篮球史上最无耻的网红打造行动中!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08-04 23:17

詹黑只是不敢承认,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很多人眼里勒布朗已经威胁或超越他的偶像!如果不关乎自己的利益或思想,谁去在乎谁?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1
2025-07-31 09:25

阿摊· 技术档案——1万个篮板——九千写着“无耻网红蛋”——(1)骑士1.0时期,阿摊已经开始了“死拽球权、外线瞎溜达”的打法,篮板的冲抢还算积极,但是主动卡位的事,他是基本上不去干的。——(2)热火的阿摊,篮下卡位相对于骑士1.0有提高!因为热火整体高度不足,且博什被迫为他腾空间,上提比较多,他有时必须轮换到篮下;再者有韦德和莱利的监督,他不敢在防守方面 明显吸血!——平台播放的大量“防守证明书”就是取材于该时期——(3)骑士2.0特别是进入湖人后,因为有几冠在手,网红地位已经确立,且没有了韦德这种级别队友的督阵,阿摊的篮板基本上来自于队友的“赠送”:队友们为他卡人,他等着收板;阿摊杵在45度甜点区,满脑子想的是跑快攻!——(4)生涯至今,阿摊的前场板率比乔丹、科比等一众后卫还要少!在前锋里面几乎就是倒数!可见它是怎样无耻的存在!

猜你喜欢

锐评最前线

锐评最前线

不玩虚的,只给你最犀利、最专业、最有料的篮球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