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中国的国际环境一点都不好!中国五大战区总兵力200万VS周边950万,堪称地

奥斯卡丫丫 2025-06-15 09:45:46

其实中国的国际环境一点都不好!中国五大战区总兵力200万VS周边950万,堪称地狱级别,中东地区和俄乌地区的局势在中国面临的局势面前都弱爆了,看样子中国的29个重装合成旅还是太少。 而且中国和周边国家的武器都不在一个层次,中国只停留在冷兵器时代,面对这种巨大劣势,中国说出了不首先开第一枪的原则。就是因为武器存在巨大差异不想和周边国家的起冲突。 哎呀,实在瞎编不下去了![捂脸]

你的思想还停留在二战时期的兵团作战水平,现代战争是军工企业的全无人化智能工厂,海陆空三军是全智能超级计算机控制的数据链战争,人只是零星战争打扫战场,以及后面控制领土的,

现在机动步兵太少,13个集团军大概才十万人,我说的机动步兵是集团军下面合成旅的合成营的步兵连,不包括炮兵部队的步兵和警卫部队。将来作战机甲成功了,估计有一万步兵就够了,当然武警还要保留巨大数量的轻步兵,还有边海防也是。以后一个集团军可能就一个合成旅,一个合成旅就一个合成营,一个合成营就一个机甲步兵连,其它坦克连,炮兵连,保障连全都配合机甲连作战,机甲连可以在步战车作战,也可以下车穿机甲作战,机甲可以跑动,也可以飞 ,也可以发射小型无人机,也可以发射火箭筒,榴弹,还可以防弹,还能夜视,热成像,还可以给空军导航,,,

0 阅读:16199

评论列表

scg

scg

71
2025-06-15 20:24

美望着🐰俄:让他们一起上吧。俄望着🐰:我们俩没问题吧。🐰:我一直以为我要单挑你们的。

风云再起 回复 06-16 19:27
美敢说中俄一起上?

scg 回复 风云再起 06-16 20:14
他敢说小弟们上

追梦者

追梦者

64
2025-06-15 23:05

放心吧,军改时给五大战区设定的目标就是能够在各自方向上打穿所有潜在的敌军威胁,现代战争不是拼人多的,看看俄乌战争俄乌双方在谈判时为什么要相互转交牺牲的士兵遗体和伤员就知道了,光抚恤金和救治伤员这块就要花费很多钱,打仗就是打国力的,大量的兵员会严重削弱国家的实力,所以军改重点向精兵强军方向发展,兵不在多而在精,能用无人作战的绝不用士兵上。

转角 回复 06-16 19:55
光打残不够,没有地面推进和占领,打仗就是完全亏损,打仗也要讲经济效益,需要回血,地面推进就是要保证拿到胜利的果实,不然就是为他人作嫁衣,还给自己找了个世仇

偏见 回复 06-16 19:01
能够依靠机器人来占领的时候,你也到了被淘汰的时候了

李奕

李奕

42
2025-06-15 20:36

把M军干死,其他就做鸟兽散了[害羞]

重庆人 回复 06-16 16:24
你用嘴喷大粪把美军给臭死吧,刚才还有个网友说,2艘055就可以齐射1000枚导弹,中国网友只要一兴奋太阳照样喷下来

阿袍 回复 06-16 18:53
你工资高你去干啊,我只想和建筑工人,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先干了你,在干上海滩

King

King

36
2025-06-15 16:09

这个美军150w 合俄罗斯240w是怎么来的?

用户12xxx52 回复 06-16 00:36
那是几万公里外美国的总兵力!

在远方 回复 06-16 17:11
都打完了 美国的150万才能集结[抠鼻]

ylh

ylh

26
2025-06-16 04:56

等等,外蒙古有多少军队,10万人???就三百多万人保持10万大军,咋滴,外蒙古也和朝鲜学习搞先军政治那一套了!

故乡 回复 06-16 18:57
300万人口十万兵?如此穷兵黩武,中国是不是该4000万大军?

ylh 回复 故乡 06-16 19:41
外蒙古现在的人口数就是三百多万人,小编图片上标注了外蒙兵力10万,震惊了吧

鸿金

鸿金

24
2025-06-16 10:12

中国二百万军队,够用了。再多中国军工不好发展。真正打仗,中国可在一个月内征集一千万高素质兵员,二百万无人机操作手。

槑燚赑皕 回复 06-16 14:48
其实,中国军队不能少于300万的,陆军35%,海军20%,空军20%,战略和特种军10%,再剩下的10%是保障和研究机构,5%的就是特别机构。这样的话陆军105万,空军60万,海军60万,战略火箭军和特种30万,30万保障科研,5%特别机构15万。

股哥

股哥

16
2025-06-16 10:54

不是拼刺刀的时代了,科技强军百战百胜。

一尘

一尘

8
2025-06-15 23:53

陆军够用了 应扩大空军 海军规模

走方知悔

走方知悔

8
2025-06-16 16:38

中国有个隐藏buff:当敌人把战线推到国境内后,全国14亿人有7亿人可以拿枪顶上去[哈哈笑]

伟fw

伟fw

8
2025-06-16 13:07

俄军目标是乌鸡和北约,图中240万没威胁,蒙古那10万还上不了桌,朝鲜和韩国主要是双爱双杀,那200万也没威胁,中亚那20万自保都不够用,缅甸连地方武装都打不过,40万也是废,泰国和中国没边界,30万也没用。主要是要防印度,越南,小日本和老美。

从不写诗的诗人

从不写诗的诗人

7
2025-06-16 08:48

200万对950万,优势在我。

山巅一寺一壶酒

山巅一寺一壶酒

7
2025-06-16 18:01

好事,忘战必危。我辈当自强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我40米的大刀再颤抖

6
2025-06-16 00:29

14亿人民14亿兵

東风

東风

6
2025-06-15 23:04

不用编,中国近海无敌

唐宁天

唐宁天

5
2025-06-16 10:37

你以为打架啊?两个人能打过一个人,五个人能打过三个人,打仗一旦人数到了几百几千,就要讲究排兵布阵,兵法谋略了!不然古代那种三万打赢三十万的是怎么打的?

用户59xxx38 回复 06-16 12:32
你这想法也奥特了,现代战争刷钱刷科技

头孢解酒丸

头孢解酒丸

5
2025-06-16 05:37

我一直以为山河四省干啥都是一起的,没想到啊,山东跑到北方战区去了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5
2025-06-16 15:38

那以色列多少部队?中东被打的多少???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

重庆人

重庆人

5
2025-06-16 16:17

美国就10个陆战师,满打满算不到20万人

巴萨₉₅₂₇

巴萨₉₅₂₇

5
2025-06-16 20:44

我们是和平年代,战时动员瞬间爆兵1000万都不是问题,现在不只拼人数,拼的是无人作战,工业实力,战时军转民,爆武器装备,几十万架无人机和导弹,量大管饱

黎黎黎

黎黎黎

5
2025-06-16 10:21

这个不能只看现役军人数量,还要看战时动员能力预备役,我们的动员能力真不是盖的

一袋天椒

一袋天椒

4
2025-06-16 17:10

不是有个说法一汉当五胡吗,200万对950万优势在我

清衬微凉

清衬微凉

4
2025-06-16 19:25

我们后备军力有多少[开怀大笑]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4
2025-06-16 16:34

胡言乱语!汉奸一个!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5-06-16 15:47

招兵阿、再招几百万就行了

 蓝博基尼

蓝博基尼

4
2025-06-16 18:46

这年头,自杀式无人机,要多少,有多少,没有澄海玩具可以转军工[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06-16 18:15

先消灭26万

喝二两

喝二两

4
2025-06-16 20:20

但凡咱妈实力拉跨一点,这帮狗东西,会把咱们吃得渣都不剩。

下雨天zxd

下雨天zxd

4
2025-06-16 13:08

把不好的都不要了呗

用户96xxx62

用户96xxx62

4
2025-06-16 17:36

瞎扯淡

奥德彪送香蕉

奥德彪送香蕉

4
2025-06-16 19:27

大鹅240万?打个乌鸡都费劲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06-16 21:10

蒙古呢

Arthur

Arthur

4
2025-06-16 18:46

没有先进武器,就是炮灰了。有啥意义?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5-06-16 11:33

动员令一下,瞬间成立100个重装合成旅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4
2025-06-16 16:31

周边这些东南亚国家,真是要感谢和平时代,不然早就被收拾了

灵巧荷叶nTi

灵巧荷叶nTi

3
2025-06-15 21:48

现在的战争是人多就能取胜的吗?

勇勇

勇勇

3
2025-06-16 19:59

兵不在多而在于精

tk

tk

3
2025-06-16 06:10

中国睦邻友邻富邻,周边国家为何是中国敌人,周边国家谁敢大规模入侵中国。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3
2025-06-16 16:33

兵不在多险,藤挪运作,方便利用,才能算有些水平

悲伤的铲屎官

悲伤的铲屎官

3
2025-06-16 01:17

是很不好,但不能被那些王八犊子吓到谨小慎微,你越是小心翼翼,野狼越会不停的试探你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3
2025-06-16 01:28

学以色列斩首,定点清除

逆流

逆流

3
2025-06-16 19:52

若有战,召必回,真打起来,才能看到中国有多少兵力!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3
2025-06-16 04:44

文章看不懂,

myf

myf

3
2025-06-16 09:40

环眼皆敌也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3
2025-06-16 10:40

美军有150万?

123

123

3
2025-06-16 15:54

什么玩意?国家的兵力部属也是你能够知道的?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6-16 20:08

200万包围900万,900万非但不投降,还敢还击![滑稽笑]

天地我逍遥

天地我逍遥

3
2025-06-16 19:32

钓鱼的?

wdlr

wdlr

3
2025-06-16 00:06

只要敢打,我们可以灭地球的一半

去年烟花特别多

去年烟花特别多

3
2025-06-16 18:20

中国又要一挑17国吗?

米兰

米兰

3
2025-06-16 05:29

太少了,我们山东应该至少要40万驻军才敢打韩国,日本

国傅任南非

国傅任南非

3
2025-06-16 13:15

听小编说的主意,周边国家好像都要合起来跟我们干架一样

captainco

captainco

3
2025-06-16 22:04

兵贵精不贵多,看看唐朝兵力也不多,横扫中亚,宋朝几百万士兵老是被欺负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3
2025-06-16 07:11

放屁,东方龙降维打击周边所有国家!

songyun_tang

songyun_tang

3
2025-06-17 00:39

优势这么大,是不是别人又该催你裁军加军控了?所以我觉得小编讲得对,咱们周边的形势就是严峻。面临的国家安全问题非常的严重。所以,必须继续装备升级。所以,必须继续加大军费。醒醒吧你。

没有资产的我欠了2百万

没有资产的我欠了2百万

3
2025-06-16 18:29

你觉得🇷🇺心情就好了!!!

徐鸣

徐鸣

3
2025-06-16 18:52

再成立一个合成机动军区兵员100万,既腾出就业空间又扩兵护安全.

snake

snake

3
2025-06-16 15:25

现代战争早就不靠人数了!要不然二战我们也不会牺牲那么多人!叫小日本打的那么惨

江枫渔火对愁眠

江枫渔火对愁眠

3
2025-06-16 19:37

继续,我爱听。

麦兜爹

麦兜爹

3
2025-06-16 23:57

哈哈

黄鹏智

黄鹏智

3
2025-06-16 14:32

中国已经很克制了,一个南京市都有几个重装合成旅了,一个南京市都可以和大部分国家五五开了

用户27xxx34

用户27xxx34

3
2025-06-16 14:03

兄弟,这烧的都是钱,国家还穷,重装合成旅也省吃俭用堆出来的,我们还是要工作多创造点产品出来卖出去才能赚钱啊

空白

空白

2
2025-06-16 10:37

南部战区周边国家太多了

谈笑火起

谈笑火起

2
2025-06-16 20:50

950万土鸡瓦狗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6-16 09:57

周边国家有兵不是很正常吗?瞎BB

老枪9241

老枪9241

2
2025-06-16 13:09

5个打中国一个

难人

难人

2
2025-06-16 19:31

乌合之众,那逼玩意儿也叫军队。战国时期就玩的战术他们现在都未必明白。

接盘侠

接盘侠

2
2025-06-16 15:09

现在打仗哪里需要几百万人,几百万导弹还差不多

用户57xxx67

用户57xxx67

2
2025-06-16 19:31

确实是瞎编,打战是看人多吗

用户50xxx73

用户50xxx73

2
2025-06-16 20:48

对,你就是瞎编

落花.飘雪

落花.飘雪

2
2025-06-16 13:08

无聊至极。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2
2025-06-16 11:41

只要不动用核武器,10年内兔子吊打全球[抠鼻]

叶有几纹

叶有几纹

2
2025-06-16 19:33

早过了战争堆人时代

鲁西狂人

鲁西狂人

2
2025-06-16 15:14

山东咋那么突出!

自然而然

自然而然

2
2025-06-16 22:13

凭尔及路来,我只一路去,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不可能全方位爆发,找准点打痛打死,其他地方不攻自破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2
2025-06-16 21:30

腰杆子硬谁怕谁?以前小米加步枪还不是干,就怕你不敢干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2
2025-06-16 23:59

20岁的泰森站在幼儿园小班里面,想想等下可以殴打20个5岁的孩子,想想都开心。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2
2025-06-16 00:23

你忘记还有预备役?

用户22xxx73

用户22xxx73

2
2025-06-16 03:08

陆军兵力总数对于现在的中国没啥实际意义。重要要的是海空军和战略导弹部队。又不可能有哪个国家入侵中国领土。真有胆子大的,中国极限爆兵,半年能武装起来几千万大军,兵员素质和武器装备都不会差,个个大专以上学历。比你全国人口都多。除了印度。但是印度没那个生产、组织能力,即使拉出几千万军队也得个个拿烧火棍。

栾川

栾川

2
2025-06-16 17:26

你的战略思维和战争思维该改改了,首先中国最重要的战略对手只有一个,那就是美帝,其他都是美帝支持的打手和炮灰,打垮了美帝其他打手和棋子立马缩头投降。第二,以后战争打的是高科技战争,不是人海战争,战争的主力是空军、海军和太空力量。要尽力发展高科技装备,减少人员开支,国防经费大头都拿去养人了,人员发工资、吃饭、穿衣、住房、医疗、训练、退休待遇都需要大量的钱。所以要发展高科技的军事机器,将来100人的团队可控制成千上万的查打一体智能无人机在一个几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家上空作战巡逻和指挥,控制住一个国家。届时国家养20万军队即可,国防经费能缩减90%。

M柯里昂

M柯里昂

2
2025-06-16 22:25

这是防御性兵力,真打全面对外战争是会动员预备役的。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1
2025-06-16 10:03

你错了我们能以一打十[点赞][点赞][点赞]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1
2025-06-16 06:41

笑死人,现在打仗还靠人多?若战时状态我国每月能产500万架无人机,对上美帝每架无人机能消灭1到3人;若对手是二流国家,每架无人机能消灭5到10人,就算敌人有上亿也得跪

LAK风

LAK风

1
2025-06-16 22:25

北部战区40万?我山东抗战支前随便一拉动,都是百万级别

用户99xxx03

用户99xxx03

1
2025-06-16 19:24

中国的武警、预备役、民兵、退役军人多的很,可以实现快速爆兵

无忌

无忌

1
2025-06-16 13:40

你已经够胡说八道的了

popo

popo

2025-06-16 12:29

200万对950万?很好奇怎么计算出来的啊?张口就来嘛?确实能编啊!

今夜姐夫在

今夜姐夫在

2025-06-16 12:42

你丫懂个球

小白蛇

小白蛇

2025-06-16 07:14

西部战区: 30对170,优势在我

Qxb

Qxb

2025-06-16 12:36

周边的,你们一起上吧

用户15xxx76

用户15xxx76

2025-06-16 04:08

扯蛋!俄军240万?比中国还多?那是N年前的事了!养兵不要钱吗?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025-06-16 12:42

成立无人机合成营比重装合成旅还适用,重点发展火箭军,其次空军、海军

猜你喜欢

奥斯卡丫丫

奥斯卡丫丫

奥斯卡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