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南游击队横空出世,是解决藏南问题的一把金钥匙。藏南被印度控制,并一直被印度人渗

梦境边缘人 2025-05-31 19:14:52

藏南游击队横空出世,是解决藏南问题的一把金钥匙。藏南被印度控制,并一直被印度人渗透,可是那里却很贫穷,这就是藏南不可能被印度据有,终将被我们收回的基础。 虽然现在藏南仍处于印度的控制之下,但不得不说,这个地区的经济状况并不理想。贫困、落后,很多地方的基础设施甚至没有得到完善。而这一点,也正是印度无法真正扎根该地区的一个重要原因。可以说,藏南之所以无法真正成为印度的“领土”,不仅仅是因为地理上处于中国的边界线附近,更因为其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远远无法与印度其他地区相比,这让它在印度国内始终处于一个较为边缘的地位。 同时,印度在藏南的渗透也存在很大的局限性。虽然印度通过军事和政治手段对该地区实施了控制,但这种控制在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外部的力量和资源支撑的,而非本地居民的主动支持。藏南的居民,大多数都是藏族人,他们的文化背景和生活方式与印度的主流文化差异较大。这种文化上的差异和地域上的隔阂,使得藏南并不是印度真正意义上的“家园”,它始终缺乏内在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再来看我们中国,尽管在这片土地上历史悠久且有着深厚的文化渊源,但多年来,我们也一直未能真正收回这片土地。藏南问题,虽然在军事和外交上不断得到关注,但从整体战略角度来看,解决这一问题的方式似乎还没有达到最理想的状态。藏南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领土争夺问题,它牵涉到的不仅仅是军事力量的对抗,更是外交、经济、社会以及人心等多方面的因素。 而如今,随着藏南游击队的崛起,这个问题似乎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游击队的出现,无疑给印度在藏南的控制带来了极大的压力。游击队通过灵活的战术和对当地环境的熟悉,使得印度军队在该地区的行动变得越来越困难。印度一方面要应对游击队的攻击,另一方面又不得不面对藏南贫困的现实,这让他们难以集中精力去进行有效的控制。 然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游击队的出现虽然给印度带来了麻烦,但也提醒我们:单纯依靠游击战术,未必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藏南问题。毕竟,游击战术虽然能暂时牵制敌人,但如果没有强大的政治、经济支持和民众的广泛认同,最终也难以形成持久的影响力。因此,解决藏南问题,不仅仅是要依赖游击队的战斗力,更要在更广阔的外交和政策层面上寻找出路。 面对这样复杂的局势,我们不能仅仅依赖单一的策略或力量,必须在国际舞台上做好全面的布局,争取更多国家的理解和支持。更重要的是,要推动藏南地区的经济发展,改善当地民生,让藏南的人民能够看到希望,进而逐步促进他们对祖国的认同与归属感,最终实现和平统一。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打也是堂堂正正之师 游击战是在敌强我弱实力悬殊的情况下打的 就现在印军的战斗力 解放军一波冲锋他们就崩溃了 剧本跟1962年印军的崩溃没有太大差别

2 阅读:27135

评论列表

胡子哥

胡子哥

151
2025-06-01 08:04

必须全力支持藏南游击队,特别是武器装备和资金!

找自已生活用心感悟 回复 06-05 08:51
雪山下有武器和资金

用户34xxx54 回复 06-06 17:43
如果只是想独立建国呢?还是要看游击队政治诉求,和当地人想法。

任哥

任哥

59
2025-06-01 07:08

这个时候应该快速拿回来

13xxxxxx86用户 回复 06-05 21:45
现在时机还不成熟,因为我们的战略重心在东南沿海方向,现在用小巴拖住阿三就行了。等我们武统收回台湾后,下一个收拾的就是阿三,到时候直接把印度送进历史教科书📖。

tk

tk

44
2025-05-31 20:36

有无人机就够印度喝一壶的了。

算命先生

算命先生

35
2025-06-02 08:33

中国人就是聪明,游击队不是新鲜事物,但这里绝对是最佳突破口,可以派点当地的官兵混进去,经济,武器上予以支持!

大阳

大阳

32
2025-06-04 14:05

派点地下党进去指导下游击战,提供武器补给,伺机发动人民战争,再用主力部队一起配合,把印军赶出去。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9
2025-06-01 13:35

是时候收回藏南了。

13xxxxxx86用户 回复 06-05 21:52
目前时机还不成熟,我们当前的主要目标是台湾问题,等解决了台湾之后,下一个目标就是收拾阿三,拿回藏南。

☆驿路☆

☆驿路☆

29
2025-06-01 13:38

支持藏南游击队!寸土必守,万世功勋[赞]

晨蝉 回复 06-05 13:06
当年有琼涯纵队

不动如佛

不动如佛

28
2025-06-06 00:58

根本不用冲锋,有群众基础,一波10 ,加上无人机,加上城管,完事!

用户67xxx81

用户67xxx81

28
2025-05-31 20:39

[赞][赞][赞]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1
2025-06-01 10:05

全方位技术支持

用户68xxx28 回复 06-05 14:01
给他们地面长俩个合同作战师!

半怀开水1178

半怀开水1178

18
2025-06-03 22:51

拖的越久,越不容易收回,台湾是同样道理!阿三还是有核国家!难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17
2025-06-04 19:57

可以在其他国家,用(非政府组织)的方式给予培训,大量物资(武器,资金,技术,)援助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13
2025-06-01 12:01

让他们多从地里捡些

南列

南列

13
2025-06-02 10:50

大力支持藏南游击队

文哥

文哥

13
2025-06-04 21:41

有先例,上世纪六零年代抗美援越我军不就是进入越南打美国鬼子。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3
2025-06-04 23:43

武器资金全力支持

原点

原点

12
2025-06-02 18:26

收回故土,统一祖国。

大牛

大牛

12
2025-06-05 11:00

收回自己的领土,无须偷偷摸摸。

昨天

昨天

11
2025-06-02 12:13

我们不承认实控线,我们欢迎藏南民众来中国接受革命培训

cipher

cipher

11
2025-06-03 18:33

不只是中东沙漠,森林和草原也会长出无人机和超音速导弹,这将为追求自由解放回归祖国的藏南人民提供物质保障!

金华莱

金华莱

11
2025-06-05 18:20

我们要方面培训这种队伍为我所用。对印政策要强硬一点,尽早收回。

peter

peter

10
2025-06-02 20:17

让游击队去树林里捡武器。

用户68xxx28 回复 06-05 14:02
捡俩个合同作战师!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10
2025-06-04 15:40

解放军应该派一支部队和蔵南游击队一起作战,补充武器,弹药,无人机,消灭印度侵略者,赶走印度非法移民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10
2025-06-05 10:27

阿三国内的这种金钥匙很多希望要好好抓紧利用[吃瓜]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9
2025-06-04 20:46

和平解放藏南地区绝对不可能,全方位支持藏南游击队打击阿三

巴豆

巴豆

9
2025-06-04 14:17

收回丢失领土的人列入民族英雄,上历史课本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8
2025-06-05 15:55

我们都是飞行军,哪怕那山高水又深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8
2025-06-05 10:16

哈哈哈…. 首先要成立党组识,发展党员!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8
2025-06-05 18:22

让印度分裂藏南就回来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7
2025-06-05 11:59

先将藏民住宅标注,然后精准覆盖洗地,洗地后无人机开路,空降部队跟上,空投物资给藏民。然后重建,使藏民富起来、站起来!

农村花哥

农村花哥

7
2025-06-04 11:13

可以去参加藏南游击队[玫瑰]

云端上的鹰

云端上的鹰

7
2025-06-05 00:13

我们要是想收回,现在就是正好了时机。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7
2025-06-04 17:58

是不是指导一下呢?毕竟我们是祖宗级别。

云雁

云雁

7
2025-06-05 12:06

游击队的倾向是归中还是自立呢…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6
2025-06-05 11:55

直接干废阿三,将藏南收回!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6
2025-06-03 18:04

国家应公开组建成立藏南自治区,组建解放军司令部,辖区藏南,组建三个野战军,用以解放藏南。

剑山侠韵

剑山侠韵

5
2025-06-01 12:19

早就应该在整个印度北部边区进行广泛的游击战争

用户68xxx28

用户68xxx28

5
2025-06-05 14:06

在藏南地面上长俩个合同作战师!

用户17xxx65

用户17xxx65

5
2025-06-06 12:20

现在都不收复藏南,以后只会更难收复,想靠谈判解决领土问题,根本不可能,没有这么傻的国家会让出领土。一切都靠战争,只有战争,战胜的一方才有权利享有领土,否则一切都是免谈,弱肉强食这是动物的本能,文明与不文明都是这样的法则。

老凤凰

老凤凰

5
2025-06-06 21:47

在退役军人中选择精英5~10万人,组织成为臧南游击队!并时不时会捡到一些精良武器装备和各种补养。😂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4
2025-06-04 20:00

甚至组织多支队伍

农民工

农民工

4
2025-06-05 17:50

先把游击队武装强扶持大起来,再逐步让藏族文化深化,鼓动他们公投独立,再认同祖国回归!

疑似故人来

疑似故人来

4
2025-06-06 10:53

藏南的地理位置重要,能源丰富,资源充沛,塞外江南好地方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5-06-01 11:39

希望有捐款给藏南游击队的渠道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3
2025-06-02 10:06

培植亲华力量,为以后收复藏南打好基础,必要时可以先收回藏南,给反华者一个警告。

财神保佑横财到

财神保佑横财到

3
2025-06-02 21:56

支持游击队送给最好的武器打击阿三,外界也无话好说,本来就是中国的地方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06-05 11:43

你放了一大堆臭屁,说了等于没说。

阳光

阳光

3
2025-06-03 20:18

想让印度和平让出藏南有可能吗?!

用户37xxx73

用户37xxx73

3
2025-06-05 11:25

藏南“游击队”会不会是正规军化装的

向下一站冲刺

向下一站冲刺

3
2025-06-06 07:33

派上3万城管,人到收回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6-06 13:49

在他们有民族认同感的情况下,除了发展游击队外,也要发展地方基层组织,让藏族同胞去发展,给他们经济和军事上的支持,让他们不断壮大成长,为以后的回归做好准备!

想念

想念

3
2025-06-06 15:34

是时候让臧南民众捡点冲锋枪突击步枪肩抗火箭弹无人机夜视仪等武器了

wyxuan5161

wyxuan5161

2
2025-06-01 15:08

希望藏南游击队可以召唤九天无人机打击群

远山

远山

2
2025-06-05 23:50

以前怎么就没听说过这个藏南游击队?

九甜

九甜

2
2025-06-06 11:57

应该支持藏南人民武装自卫,必要给予资金和武器上的支持,不要只口头涚说了事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6-06 15:26

要想方设法使游击队捡到枪支弹药和导弹。

LINK

LINK

1
2025-06-02 13:18

1:支持藏南游击队。2:通过游击队拔掉印哨所。3:PLA前进至游击队区域建立哨所,对当地实施实际控制。4:支持游击队防守反击印军。5:重复以上流程。

泰山压顶

泰山压顶

1
2025-06-05 13:11

藏南要全民皆兵,才能快速赶走侵略者。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1
2025-06-05 11:24

整个武装工作队过去建立根据地

旭日海湾

旭日海湾

1
2025-06-05 18:01

政府应支持藏南解放游击队同胞

微风

微风

1
2025-06-05 12:45

能参加游击队吗?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06-05 12:34

关键点是游击队同胞哪里可以捡到武器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1
2025-06-04 19:59

以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中亚,甚至西方社会组织的招牌掩饰。

姜太公

姜太公

1
2025-06-05 15:11

我们必须支持武装这一支红色游击队![墨镜][墨镜][墨镜][AK47][AK47][AK47][金牌][金牌][金牌]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
2025-06-05 11:12

成立一个民间藏南归华基金会,向藏南同胞提供资金支持!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5-06-05 15:42

胡说八道!首先就是军事问题!解放收回了才是治理问题!治理首先是解决经济问题。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5-06-05 11:28

让藏南群众投票公决归属中国

大牛

大牛

1
2025-06-05 11:00

一举收回,彰显强国风范。

龙啸真情

龙啸真情

1
2025-06-05 14:30

简单的事情为什么要搞得这么复杂?出兵收复故土即可!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6-04 19:27

游击队是良策!!!!!![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蜕变

蜕变

1
2025-06-05 12:40

让藏南游击队去山上或者哪个山洞转转,说不定能捡到一些导弹或手榴弹什么的[滑稽笑]

wizard小猪

wizard小猪

1
2025-06-04 17:54

说半天废话……

木友

木友

1
2025-06-05 17:04

赶紧给钱给武器

快乐财神岛

快乐财神岛

1
2025-06-05 13:46

打印度我们是没有顾虑的,往死里打,按打一次消停60年的标准狠狠的干他,同时让台独分子好好看看,再敢嘚瑟一样的干死台独

ZSY

ZSY

1
2025-06-05 16:43

中国大力支持藏南游击队!

wq0819281

wq0819281

1
2025-06-05 14:38

先让印度没办法实际控制,以后找机会彻底打断印度的脊梁,让他永远无法崛起。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1
2025-06-05 16:34

印度大量在移民,如果印度移民占大多数就没改变的可能除非战争解决!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1
2025-06-06 16:17

必须先让藏南建立我们的武装,再从外交上收回藏南,否则拖死阿三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5-06-06 10:05

多扶植几个这样的部队,最好像果敢军那样

J-dispirited

J-dispirited

1
2025-06-06 09:43

要主动出击,不要太仁义,印度永远不是朋友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1
2025-06-06 09:22

支持游去队用高科技手段打击侵略者,全方位保证后勤供应人才培训装备更新!

石仝

石仝

1
2025-06-06 12:08

不要两线作战,台湾和藏南选择一个先解决

蒙哥马利元帅

蒙哥马利元帅

1
2025-06-06 14:16

全国各市县每个地方抽调100名城管去藏南不出一个月永久收回藏南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
2025-06-06 11:51

游击队可以变成正规军,赶快把藏南人民武装起来,里应外合收回藏南

~旋风~

~旋风~

2025-06-05 11:35

我们支持的,阿三一定反对!我们为什么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呢!!!

遥望

遥望

2025-06-05 11:35

游击战可以拖垮印度经济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2025-06-06 08:55

大力扶持。

通俗易懂

通俗易懂

2025-06-05 12:04

美国经验告诉我们,扶持代理人或民地武只会生战生乱,只会为恐怖主义造滋生温床。谈判解决是根本,退而求其次掀桌也不是没实力。解决问题不能靠制造问题来解决,这是西方一贯思维,早就应证了不靠谱。

臻果粒

臻果粒

2025-06-06 08:52

实际控制再说

湖滨散人

湖滨散人

2025-06-06 09:03

让游子回家

猜你喜欢

梦境边缘人

梦境边缘人

梦境边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