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今日报终于出来抢功了! 说是歼10C战机赢了印巴战争, 就代表以色列赢了印

长袖善舞醉霓裳 2025-05-26 13:25:45

以色列今日报终于出来抢功了! 说是歼10C战机赢了印巴战争, 就代表以色列赢了印巴战争, 因为歼10C战机和以色列幼狮战机同根同源! 这是以色列媒体的论断,好滑稽! 歼10C和幼狮战斗机,多多少少有一点关系,但就只有那么一点点,早先确实有这个事,接触先进技术阶段,以色列大概提供了歼10C战机的润滑油。以色列说幼狮战斗机的工程师,为歼10C战机提供过技术支持,转让航电技术和工程知识。但那是1990年代的事情了,现在过去了30多年,以色列媒体把歼10C战机的胜利,说成以色列的事情,真是能贴金啊! 以色列的幼狮战机,在1990年代确实挺不错的,但是后来没有完全装备,而咱们的歼10战机,与幼狮战机在外观上,确实有一些相似之处,尤其是对鸭翼,更是相当相似。但是以色列说歼10战机是以色列的的作品,那就有点言过其实了。配图里面的幼狮战机,与歼10战机,还是有着完全不同的外观的。 看着大致相似,但内在是相当不一样的,而且现在的歼10C战机,装备一些歼20战机的雷达和内在技术,早就不是最初的歼10战机。而是一个外表四代机。内在快成五代机的战斗机。但是以色列给自己贴金,也是没办法。 因为因为印度都给自己贴金,把战败的战绩,说的打赢了,那以色列肯定也为自己捞点好处,肯定要说歼10战机与自己有关系。什么歼10战机赢了,就是以色列的胜利,反正就是没牌也要强行攀关系。没影的事,也要把身上有影的事,任由以色列来瞎掰吧。 以色列此举,倒是真的没想到,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竟然硬扯过来,属实莫名其妙。

估计很多人把幼狮和鹰狮搞混了,虽然都是鸭翼轻型战机,但设计理念还是有差异的。当初歼10早期试验机型气动布局确实参考了幼狮,也和蚂蚁合作过,但改版几次后基本上就独开一局了,现在的C型机完全就是自主设计风格了。

0 阅读:55356

评论列表

自在佛爷

自在佛爷

208
2025-05-26 20:22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老年人 回复 05-27 10:34
小学语文没必要,哎

胎不梭舅子爷 回复 05-27 11:43
真假不说,J-10C早已经进化到以色列无法高攀的层面。就好比现在的弹药进化与火药发明,有关联但完全不是一回事

实在话

实在话

49
2025-05-26 20:16

应该是幼狮和f16的混合体!小道消息是,当年以色列要搞飞机老美不让,只能美国买,老美军工复合体认为中国武器太差,不升级,无法问国会骗钱!就叫以色列偷偷的卖我们,然后巴基斯坦把f16给我们借鉴!j10是做出来的混合体!

CCK 回复 05-26 22:39
小道消息都是扯[抠鼻]首先不是幼狮,是狮式战机[抠鼻]其次,狮式与歼10两者气动外形不一样,歼10是中距耦合、中单翼加切尖设计,狮式更像是在f16基础上搞的近距耦合加下单翼,气动和飞控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更不用说两者连基本布局都不一样,以连近距耦合设计的飞控都没搞好,就不要碰瓷歼10的中距耦合了[抠鼻]

骑着蜗牛去旅行 回复 05-27 04:25
你个二缺,先去搜搜歼9长什么样再说。

我想我是海

我想我是海

41
2025-05-26 21:24

借鉴又不丢人!

ICEACE 回复 05-27 08:57
耦合布局构造都不一样,说明从设计源头就是两条思路。

想看你吹牛 回复 05-27 13:07
抄得有特点就行,管他呢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39
2025-05-26 20:22

幼师是以色列根据幻影三改进的型号,狮式是以色列根据F16机身采用鸭式布局的战斗机,美国怕影响F16的市场,通过政治手段停止了。狮式和歼十猛一看起来有点像,其实区别很大,虽然都是鸭式布局,但狮式是近距耦合的设计,歼十并不是。

一介书生NA

一介书生NA

37
2025-05-26 22:31

别自恋。80年代中期确有以色列人在132厂,气动是主要的,但没钱他也不会多说,更别说航电,壳子都没有哪来肠肝肚肺,看一下歼8Il,换航电连飞机都换没了。但你这样写好像当时中国就多能耐似的,很不客观。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34
2025-05-26 23:33

幼狮是鸭翼近藕,且非三角翼,和J10的鸭翼中藕 三角翼气动完全不一样,两款飞机的翼型也完全不同,只有军盲才会瞎找亲戚。另外,幼狮根本就没成功,哪来的借鉴? 近藕气动除了幼狮外 还有阵风和瑞典鹰狮,要找亲戚,这三个气动还算有相近之处

悠悠 回复 05-27 00:57
支持

ICEACE 回复 05-27 08:58
是的。布局不同不是简单挪位置。这说明从一开始的设计思路和技术指标要求都不一样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3
2025-05-26 20:08

幼狮是以色列的?你喝了多少假酒啊

用户97xxx50 回复 05-27 00:02
幼狮是以色列的,以色列六七十年代利用法国索达幻影III/5技术,加装鸭翼而已,后来有了狮式战斗机,中国是仿以色列狮式战斗机设计的,但与以色列战斗机技术没有关系,早已以色列联合合作搅黄了,歼十是我国自主研发的。

Jeep 回复 05-27 06:49
不是以色列的 你说是哪的?

李宇航

李宇航

33
2025-05-26 23:11

当年以色列确实给中国战机研制提供过技术支持,中以也是有过蜜月期的。

小肆哥 回复 05-27 11:54
有个P的技术支持,当年我国真金白银的投资1.9亿美刀,和以色列搞什么狮式战斗机,结果什么都没有捞到,按合同以色列要赔10倍违约金,可是以色列不给。从此以色列在央视新闻联播就成了今天这样的反面国家了。

李宇航 回复 小肆哥 05-27 13:14
电子技术

沧南昇

沧南昇

22
2025-05-26 20:36

这也能蹭热度?

好宝贝儿

好宝贝儿

17
2025-05-26 21:49

犹大吹会不会提高销量?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17
2025-05-27 01:54

歼-10就是仿照以色列的幼狮制作的,这点不必藏着掖着,但经过三十多年的揣摩,歼-10已经面目全非了,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幼狮了,尤其是航电和飞控系统,根本不是幼狮能相比的。

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05-27 07:21
只是外形像,气动布局完全不一样的

jackwong 回复 05-27 08:04
很简单,最强侧卫是j16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15
2025-05-27 04:42

中国的任何一款武器都是有出处的,你还真的别嘴硬!

确定

确定

15
2025-05-27 02:05

近距耦合与运距耦合是两种气动布局,一个是增升,一个是增加抬头力矩,歼十与幼师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不能看着像就有关系

南郭清游

南郭清游

15
2025-05-26 22:06

嗯!美国人也出来抢功劳了!说是因为当年我们俘虏了他们EP—3,我们的预警机采用了相关技术,所以这次巴基斯坦战胜印度也有美国的功劳![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一新

一新

14
2025-05-26 23:00

当时把图纸全部给了我们,不像南朝鲜偷了咱的图纸仿造了坚20

悠悠 回复 05-27 00:42
小道消息看多了,以色列能把图纸给中国?看看犹太人是啥德性,当年给歼八软件升级做手脚,割了中国一次又一次韭菜

用户 回复 05-27 02:17
真的?第一次听说

登鳌围棋

登鳌围棋

10
2025-05-26 22:58

歼10可能确实是引入的以色列的

重庆-草帽王

重庆-草帽王

8
2025-05-26 20:32

你别说其他,外型还是有点像!

春江鸭水

春江鸭水

7
2025-05-26 21:48

狮式是近耦合,歼十鸭翼是中距耦合,论亲戚“阵风”与它是近亲

用户15xxx75

用户15xxx75

7
2025-05-26 21:41

大家查查吧,成飞研制的歼九就有鸭翼了!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7
2025-05-27 00:15

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6
2025-05-26 23:15

雄狮不是幼狮。

ly7575079

ly7575079

6
2025-05-27 00:50

同根同源个屁,这谣言都传多少年了,还有人拿出来传?

老坑

老坑

5
2025-05-27 07:30

我们村长表示歼十用的金属材料是在我们村开采的,所以是我们村赢得了印巴战争[哭笑不得]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4
2025-05-27 02:53

本来已知不要脸的已经有印度阿三和韩国棒子了,现在更有个厚颜无耻的以色列小蚂蚁[捂脸哭]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5-26 23:24

承认歼10胜利就行了

马艳峰

马艳峰

3
2025-05-27 06:04

无图无真相

默默看轮回

默默看轮回

3
2025-05-27 05:50

水门事件有个特工说:当你成功了你有一百个父亲,当你失败了你却是孤儿。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5-05-26 23:06

把你的拿出来跟阵风比比呗!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3
2025-05-27 09:59

借鉴的是“狮″式不是"幼狮",以色列搞出“狮"式原型机后美国发现比F16还好,还便宜,已经威胁到F16的出口,就停供了发动机,以色列没办法,就把技术资料卖给了我们。

板砖怕菜刀

板砖怕菜刀

3
2025-05-26 20:57

幼狮和狮式都分不清就别来给别人科普了,你自己都要科普一下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5-05-27 04:54

中国人想象力丰富,我忙加沙焦头烂额,10CE与我半毛关系?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3
2025-05-27 08:18

水平堪忧,狮和幼狮都分不清

光年

光年

3
2025-05-27 00:14

以色列最早有些人来自中国 所以可以说以色列是中国的孙子

兵锋liqs

兵锋liqs

3
2025-05-27 10:20

小编图片是以色列的狮式lavi战斗机不是幼狮

zzw50十

zzw50十

2
2025-05-27 08:18

可始设计可能有以色列的帮助

摇了一夜床

摇了一夜床

2
2025-05-27 11:46

意思是中国用了以色列的军工技术 如果是真的 那以色列太不要脸了。

老两口具体

老两口具体

2
2025-05-27 11:35

看图片很相识啊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2
2025-05-27 12:21

以色列坦克斩熊猫,我们记下了,等着吗。

潮起海风

潮起海风

2
2025-05-27 11:33

他们高兴就好

朋友来了有好酒

朋友来了有好酒

2
2025-05-27 05:31

三角翼+鸭翼布局,中国自己在歼--9上早就试验了,比以色列的幼狮早多了

LOVE.泶。芸S

LOVE.泶。芸S

2
2025-05-26 22:52

当年确实是有用他的技术,现在都发展了好几代了。

銀河

銀河

2
2025-05-27 02:01

我只抓老鼠

心浪

心浪

2
2025-05-27 11:25

幼狮和平衡木,包括农业设备技术确实代表了那一段时期两国的合作,但是合作是相互的不是赠予,以犹太人绝不会做亏本生意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2
2025-05-26 23:16

以色列说的也没错。九十年代中以关系还是很好的,军工方面有一定合作。

68ZQ15

68ZQ15

2
2025-05-27 01:52

居说歼10的电传飞控系统是从法国达索那里学来的,跟阵风有表亲。

乐活人生2002

乐活人生2002

2
2025-05-27 09:54

都想来搭上关系挺好,正面说明歼10的优秀,也戳破了印度的自嗨

ALEX

ALEX

2
2025-05-27 12:28

传闻最初型号可能跟幼狮有一点点技术借鉴,以色列偷偷卖的,不知真假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2
2025-05-27 06:42

以色列的幼狮比中国歼10牛,为什么不卖给印度得瑟一下冒个泡泡

老王

老王

2
2025-05-27 02:43

以色列也来僧热度!

懒得回复喷子

懒得回复喷子

2
2025-05-27 08:33

所以如果歼10c咩了以色列,等于以色列自嘎的

闲聊

闲聊

2
2025-05-27 05:22

无人机是学习以色列开始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5-27 09:55

带机翼的都是抄袭鸟的。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2
2025-05-26 23:10

只能说跟以色列有过技术交流,仅此而已

wangmin78

wangmin78

2
2025-05-26 21:16

机翼有点像,但机身根本不一回事,幼狮机身是个直筒子,歼10是流线型。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2
2025-05-26 22:16

以色列这是找阿三的骂

古月

古月

2
2025-05-27 01:01

但凡有点航空知识的都鄙视你

幸福

幸福

2
2025-05-27 12:26

我喜欢它来蹭边[开怀大笑]

爱谁谁

爱谁谁

2
2025-05-27 11:21

作为一个大国国民,我对这种行为一笑置之

用户97xxx50

用户97xxx50

2
2025-05-26 21:38

没半毛关系,当年以色列和中国联合研发歼十,后来被美国阻止搅黄了。中国自己研发歼十越来越强。

宏碁终极

宏碁终极

2
2025-05-27 11:45

这尼玛歼十和幼狮外观设计相似度还是得认

无量的无量

无量的无量

2
2025-05-27 09:11

需以色列认可歼10战斗机?血债岂就你这句话能勾销?

眼镜小哥

眼镜小哥

2
2025-05-27 09:46

他们唯一的相似之处就是:都是飞机,没有人会说他是汽车。[滑稽笑]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1
2025-05-27 09:49

叫其开幼师去与陈风干了再评论吧

墨雨狼烟

墨雨狼烟

1
2025-05-27 12:54

所以还是脱钩自研的好,不然老是有些人找血缘关系

用户97xxx26

用户97xxx26

1
2025-05-27 00:17

出了主意也算,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1
2025-05-27 09:13

以色列说的也没错,当年如果没有以的合作,我们不可能设计鴨翼这个东西,只会按照俄的模式去设计

纷飞雪雨

纷飞雪雨

1
2025-05-27 13:03

也就主机箱外形还有点相似,主板、CPu、硬盘、网卡、电源之类己经不一样。

my god

my god

1
2025-05-27 01:52

反正就只是啊三败了

梁平

梁平

1
2025-05-26 23:08

幼师就是F16加一扇鸭翼!

西城往事

西城往事

1
2025-05-27 10:18

犹子以色列来认爹啦!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1
2025-05-26 23:19

以色列咋不说在二战时犹太人在中国住过,

七月

七月

1
2025-05-27 10:13

这么说犹太人是猩猩得了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1
2025-05-27 05:26

只要说歼10cE赢都行,爱沾亲戚就让它沾吧

一本正经

一本正经

1
2025-05-27 08:52

他自己不也在用美国货,

釀蛋角

釀蛋角

1
2025-05-27 09:26

文具店老板:买了我家橡皮擦,家长老师个个夸;用了我家课本套,清华北大争着要!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1
2025-05-27 02:29

他说是就是吧,反正没见过他们飞

初次惊艳

初次惊艳

1
2025-05-26 22:10

歼10电传操作系统,应该是人家帮助的吧!有时候也得多交朋友才行

蓦然回首

蓦然回首

1
2025-05-27 00:10

如果在未来中国战胜了美国,以色列会说我们曾经是中国的外孙!

l o  u→_→永恒

l o u→_→永恒

1
2025-05-27 10:06

当然有借鉴,并且是向世界上所有的战机借鉴,才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体系,反过来讲,别人也会借鉴中国的技术,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1
2025-05-27 10:22

起码气动布局是参考了,不能说一点关系也没有,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5-05-27 01:27

不滑稽,是有人家的功能,所谓的脱胎,重要的是换骨了

allinone

allinone

1
2025-05-27 08:34

无所谓了,这些国家跳的越多,证明j10c越强

风起相思远

风起相思远

1
2025-05-27 08:53

阵风也有鸭翼……以色列这是自以为是阿!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1
2025-05-26 22:16

以色列这是找阿的骂

蚂蚁

蚂蚁

1
2025-05-26 22:54

把莱特兄弟从棺材里扒出来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1
2025-05-27 00:22

以色列以前对中国军工还是有帮助的,比如费尔康!

飞翔 四季沐歌奥克斯长清总代理

飞翔 四季沐歌奥克斯长清总代理

1
2025-05-27 09:26

幼狮也是偷的法国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5-05-27 10:46

师夷之长以制夷,不丢人。

用户54xxx46

用户54xxx46

1
2025-05-26 20:35

那有假酒啊!正宗飞天!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1
2025-05-27 09:06

那有本事就把你的幼狮拿来跟歼10对决,敢还是不敢?

不抢粮食

不抢粮食

1
2025-05-27 11:40

空中楼阁,没有一哪来的二!!!!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5-05-27 12:52

不是幼狮,是狮式战机!幼狮和狮式战机是已死劣的两款不同的战斗力。自己科普一下!

YZS

YZS

1
2025-05-27 02:15

是的,以色列媒体所言并非空穴来风。

刑天

刑天

1
2025-05-26 23:51

这才是歼十的前身!成飞的歼九方案!

安然

安然

1
2025-05-27 08:18

研发歼十的时候的确借鉴了以色列的电传技术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
2025-05-27 07:56

歼十1998年,好像是这年首飞的。但歼十c,改得可比歼十强太多。歼十是三代机,不管立项还是首飞,歼十总师都是说的:三代机。但法国绝对不会承认歼十ce是三代机,因为法国阵风号称全球最强的四代半战机

仁可木

仁可木

1
2025-05-27 11:35

以色列的工程师确实对歼十提供过帮肋,这个是真的

望月风

望月风

1
2025-05-27 07:27

以色列说的也没错,中国确实是学习人家,包括预警机,雷达,只不过超过师傅了,还承认还是得承认

青鸟和飞鱼

青鸟和飞鱼

1
2025-05-26 22:56

好像以色列没有说错吧

猜你喜欢

长袖善舞醉霓裳

长袖善舞醉霓裳

长袖善舞醉霓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