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已将歼20部署到距离中印边境实控线仅150公里的日喀则机场,绝不是什么为了防

阿皮局势库 2025-05-22 19:51:11

中方已将歼20部署到距离中印边境实控线仅150公里的日喀则机场,绝不是什么为了防御印度的阵风战斗机,因为这一机场处于印度火箭炮的攻击范围内。 在此处布署歼20显然不是为了防守,而是提前适应作战环境,一旦有事,可以立马对印军纵深的防空枢纽进行突击,消灭对方高价值目标。否则以歼20的航程,没必要部署的这么靠前,不安全,也没必要。日喀则机场距离印度非常近,与新德里的直线距离也仅有1100公里,完全在歼-20的作战半径内。

1 阅读:37151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113
2025-05-23 09:55

印度目前也没有射程达到 150 公里的火箭炮,再说即使有,谁又敢在边境线上布设?

风摇青蔓 回复 05-24 12:06
关键是印度在山下,它往山上打[捂脸哭]还要跨越喜马拉雅山,我觉得印度的火箭炮没那个能力

用户12xxx22 回复 05-23 21:34
抬杠运动员

希凡

希凡

91
2025-05-24 07:55

要么不干,要干就要干死它!!不给机会投降!!!

小李哥 回复 05-25 12:47
打新,新,新,新德里用的

保家卫国 回复 05-25 11:05
活捉莫老仙?

随帆

随帆

73
2025-05-23 10:04

歼20就是为了夺取制空权的

无极 回复 05-25 21:34
无人机是对地的,空战直接不行,还得是20

用户11xxx26 回复 无极 05-25 22:17
无人机打对面的防空设施啊,空战,我放在喜马拉雅山脉,对面飞机还在地面滑行,可能就被我方防空导弹锁定了,哪还用派飞机。即使对方从远处飞来,说句不好听的,离边界200公里就掉下去了。雷达在几千米海拔探测下方的飞机,简直不要太容易。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56
2025-05-23 11:00

关键是如何隐藏在加固机堡和如何从加固机堡中出击

7077320 回复 05-25 00:19
他得先爬上西藏高原这堵墙先

熊德隆咚锵

熊德隆咚锵

49
2025-05-23 22:15

你咋敢想,三哥再傻不敢拿炮打咱们境内的机场,脑袋得多大才敢想这个👆🏻

我五岁了呢 回复 05-25 07:56
他要是想的这么清楚就不是三哥了

老汤 回复 05-25 13:59
以阿三的脑回路,估计火箭炮是打成都的,榴弹炮是打北平的,西藏要用导弹,像日喀则机场必须用布拉莫斯导弹

用户37xxx58

用户37xxx58

39
2025-05-23 11:12

无差别轰炸德里和解决果阿以北机场用的

今夜无人打牌

今夜无人打牌

35
2025-05-24 18:18

歼10都打不赢,太看得起他们了,一群垃圾!

无极 回复 05-25 21:35
大规模空战歼十也会有战损的,歼20去就能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很有可能0战损

玉树临风

玉树临风

33
2025-05-24 13:24

真实目的就是指向马六甲这个咽喉要道,中国进出口海运咽喉还在外国牲口扼住的。至于牛屎阿三,还不是个上桌的菜,中国的战略布局,未雨绸缪!

刘运福

刘运福

32
2025-05-24 12:43

AI文章,中国火箭跑600公里。给印度小朋友洗地都有。至于歼20.那是高看他了。歼16+轰6就足够。

goumai8888

goumai8888

30
2025-05-23 09:47

隐形战机去印度绕一圈,看看能不能被发现,不能就往新德里投几枚传单,吓吓它们。

用户10xxx73 回复 05-25 06:42
你以为没去过?

心似狂潮1989 回复 05-25 22:21
天天放那边也不稳,都当别人的测试机了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29
2025-05-23 12:51

意思是只要一开战就可以直扑新德里

老汤 回复 05-25 14:02
战略忽悠,吓唬阿三的。真要打新德里,不用20,一窝轰炸无人机即可

顶天立地 回复 05-25 10:53
有这感觉,直接打击要害,让你瘫痪,威胁的意义更大

天行健

天行健

22
2025-05-24 12:59

既然敢布置在那里,那就说明我军有底气,印军不敢动也打不到我们的飞机✈️

蔓珠莎华

蔓珠莎华

17
2025-05-24 12:56

J20挂的是射程1000公里的PL-21,打阿三,在日喀则起飞后反向飞500公里再射弹还能打新德里的飞机。

rm

rm

15
2025-05-23 17:41

20尖刀部署太少,东、中、西三段,每段20个尖刀,其余交给10、彩虹和飞豹处理

山石 回复 05-24 21:28
还有16呢,,,咱家手段那可了去了,,,,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14
2025-05-24 18:05

切断咽喉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13
2025-05-24 17:59

热兵器一直都没用过吧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13
2025-05-24 19:25

孟加拉以东从来就不是印度领土,是殖民地,应该独立自主

文山小刚

文山小刚

12
2025-05-24 22:10

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怠!目前的中国,不但军事装备、单兵战斗素质和军人的战斗意志全面碾压印度,更重要是军事理念全面领先印军,即一现在战争是体系作战,决定地面作战胜负的制空权的争夺,实质上是电磁权的争夺和诸兵种合成的体系全面压制,这在此次印巴沖突和俄乌战争中己得到全面体现,就算你印度将全世界的先进战机买到手,你依然不是巴基斯坦以单发战斗争、空中预警机、地面雷达网、电子战雷达组成的中国式空中作战体系的对手!因为印度无法将其的先进欧美准备捏成一个完整的作战体系!那怕巴空军战机数量、质量不及印度! 现在的中国,似乎正在成为一支将电磁战、信息化、无人机和机器人、人工智能和传统的火力打击多元化、步兵机械化、远程精确打击的高度集成为一体的新型作战军队!这才是真正的军事战略的转型升级

远景

远景

12
2025-05-24 16:53

阿三的火箭炮,自己都不知道能射多远,估计出了炮管就落下个村里了,或者炸膛一堆蛆!

丫C黄山

丫C黄山

11
2025-05-24 05:34

目标新德里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11
2025-05-24 19:37

直接端了新德里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9
2025-05-24 17:50

.多余,歼20去对付印度太浪费了。歼20应用于周边美军基地的F22对抗中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9
2025-05-24 11:01

印度的火箭炮无论是射程还是高度,均无法打到日喀则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8
2025-05-23 10:58

新新德里[AK47]

乡下人

乡下人

8
2025-05-24 18:46

不可能,傻子才把战机放得那么近。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8
2025-05-24 19:48

请问仰攻怎么打150公里

老铁放映厅

老铁放映厅

8
2025-05-24 13:34

主要是美国的b2部署到了中东,离这里不远。

向晴一

向晴一

6
2025-05-24 10:31

上10万架无人机

伟大的B站

伟大的B站

6
2025-05-24 03:12

不能将歼20这么重要的军事资产安排在对方火箭炮覆盖范围里,向后再退几十公里,选个能搭配日喀则军用机场的地方,重建一个军用机场来保护这种重要军事资产

喵扬

喵扬

5
2025-05-24 07:18

老莫啊,请你吃鱼

你猜

你猜

5
2025-05-24 16:39

这次印度暴露实力,说真的可以直接让他灭国都不用半个军区[裂开]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5
2025-05-24 18:03

时刻准备让阿三安静几十年!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5
2025-05-24 16:36

已经搞明白阿三有几斤几两,可以下手了

飞的鳄鱼

飞的鳄鱼

4
2025-05-24 10:40

放山洞安全

云游天下

云游天下

4
2025-05-24 23:31

升空即歼灭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5-05-25 19:17

有J16足够了吧,没必要20上去,不带这样吓人的。

一秒记忆

一秒记忆

4
2025-05-25 09:48

你们都说错了,这是诱饵,故意让印度来打,我们好有出兵借口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4
2025-05-25 18:50

斩首用的

惊骛

惊骛

4
2025-05-24 22:39

我们防空系统又不是摆设,普通火炮根本落不了地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4
2025-05-25 15:19

既然处于印度火箭炮的攻击范围内,那打过来歼20不全报销了

何为涅磐

何为涅磐

3
2025-05-24 11:26

意思是布置歼20离印度十首都新德里1100多公里是一窝端的了?高,那样才高[点赞]

Paulwang

Paulwang

3
2025-05-24 20:10

小心印度投降,

幸福是福

幸福是福

3
2025-05-23 09:22

远程火炮也可以再进一点,必须环环相扣,层层打击。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3
2025-05-24 07:37

这跟新德里没关系,方位不对 ,控制藏南一带空域。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5-25 19:04

开战即决战,印度就没有战略纵深和大后方的存在可能。

128√e980

128√e980

3
2025-05-24 18:12

来打我呀🫴

乐水

乐水

3
2025-05-25 08:24

新新德利

鲁北撸串

鲁北撸串

3
2025-05-25 18:35

歼20是空优战机。不具备对地攻击能力。

西北食客

西北食客

3
2025-05-25 19:40

既然在被打击范围内,怎么歼20还摆这么近? 这文字表达?

林説説

林説説

3
2025-05-24 09:16

第一次听说日喀则的歼20是对付印度火箭炮的,开他妈啥玩笑,j20只不过是去那里溜溜,给三儿开开眼。 打阿三,用飞豹都是看得起他。

你的方向

你的方向

2
2025-05-23 22:28

这样实际上歼20不出机库就能干它新德里[静静吃瓜]

你的方向

你的方向

2
2025-05-23 22:29

这样实际上歼20不出机库就能干它阿三[静静吃瓜]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2
2025-05-24 00:58

要是歼二十被逼“光临”新德里,做估计老仙又得庆祝十日![得瑟]

章辉

章辉

2
2025-05-24 16:53

给阿三看个样品的

谦谦君子

谦谦君子

2
2025-05-24 09:08

有道理,没冲突印度不敢贸然攻击,真的有冲突就不会冒这么大风险了。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2
2025-05-24 13:57

中国从来没有把印度当为主要敌人,他还不配。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5-05-24 23:37

三战后,日本,韩国,三哥,这几个国家必定是灭国的

从河流到海洋

从河流到海洋

2
2025-05-25 02:48

什么诡异的名字,哈西辣马,我还马达拉呢。。😂

leo

leo

2
2025-05-24 15:46

我们不想要阿三当小弟,别打阿三投降了

山人

山人

2
2025-05-24 22:14

现在的技术很多情况下用导弹才是最有效的

HC城

HC城

2
2025-05-25 12:22

阿三那么拉跨,PL21可以让阿三所有战机起飞前就被摧毁。

健康是福文

健康是福文

2
2025-05-24 19:30

伦敦上空的鹰,我们也一个新德里上空的歼20

黄帝

黄帝

2
2025-05-24 13:06

印度机场这么多

和风细雨

和风细雨

2
2025-05-24 20:16

战端一开,新德里以北就是中国新的省份。

乐天张zz

乐天张zz

2
2025-05-24 15:52

歼20进驻日喀则和平机场,显然是为了震慑阿三、维护和平的。

老Q

老Q

2
2025-05-24 20:08

威慑

早起鸟

早起鸟

2
2025-05-25 10:38

歼20就是做打瞎阿三准备的。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

2
2025-05-25 12:06

快速打印,3D打印,激光打印,,我支持

风清云淡

风清云淡

2
2025-05-25 03:48

不管怎部署,不管部署怎,收回藏南才是王道!

狂笑

狂笑

2
2025-05-24 14:41

这就是原来的锡金被印度强吞,中国把这地方收了吧,以后再打通印度洋出海口。

靳锐

靳锐

2
2025-05-25 13:17

歼二十作战半径内应皆为中华领土。

哈哈

哈哈

2
2025-05-25 22:06

就是让印度看的到而已

落霞醉了

落霞醉了

2
2025-05-24 11:33

有价值的目标有没有可能是莫迪老仙的洞府?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2
2025-05-25 06:45

杀鸡焉用牛刀?

水无常形

水无常形

2
2025-05-24 16:49

从西北打出一条出海口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5-24 21:47

排行老三打印滴印象是小名。笔名醉清醒[大哭]

玩转地球

玩转地球

2
2025-05-25 10:40

你真是啥也不懂,西藏海拔多少,新德里多少吊打

雨落无痕yhh

雨落无痕yhh

2
2025-05-24 19:31

海拔高度差没算在里面吧

暖秋

暖秋

2
2025-05-25 09:03

歼20部署在哪里应该属于军事机密吧,你这个行走的50W

硅胶橡胶

硅胶橡胶

2
2025-05-25 09:30

对印度要敲打一下,防止成为别人的棋子,积攒一下力量,随时准备强敌来袭,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北方的风

北方的风

2
2025-05-25 09:28

请问要攻击新德里,歼二十需要从日喀则起飞吗?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2
2025-05-25 12:08

如布置在220公里左右的机场如何??如战时歼20清理完威胁后再前移!!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2
2025-05-25 04:26

印度🇮🇳在克什米尔布了50万军队,要防他们再次铤而走险。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5-25 22:01

阿三跑来胡说八道

似水无痕

似水无痕

2
2025-05-24 21:54

就最后一句有用的,高价值目标他不一定非得是装备,也可能是人

ZQZ

ZQZ

2
2025-05-24 18:22

150公里。起飞就能发射导弹

不灵光

不灵光

2
2025-05-25 17:27

杀鸡为什么要用牛刀?阿三连j10都干不过!

Bill Way龍翔太宇

Bill Way龍翔太宇

2
2025-05-25 20:43

中美之间是否有战事尚不能猜测,但正主入场前,需要清理掉一些东西。印三就是需要清理掉的杂物!

陈能杰

陈能杰

2
2025-05-24 22:08

歼20不必太靠前,要远程攻击,有空中加油机就行了

猎鹰

猎鹰

2
2025-05-24 17:19

夺取制空权,让三儿的预警机飞不起来,雷达死翘翘,S400玩儿完

来自星星的大橘喵

来自星星的大橘喵

2
2025-05-24 09:20

火箭炮翻不了山,只能用飞机空对地巡航导弹,要么布拉莫斯,但是飞机来了早被20干掉。布拉莫斯打谁印度自己都不清楚。

许林坚

许林坚

2
2025-05-24 19:15

现在的主要问题是:中国因为要节省军费开支,部署在中印边境线地区的军队,是偏少的。本来,这些部队的数量,是够的,因为战力,本来就比印军强。但自从印巴冲突发生后,这部署军队的数量,就不够的。站在中国的立场,现在经济下行的压力,很大!所以,对印巴,还是以劝和促谈为主。但如印度真要逼中国军下场与它开战,中国也不会怕!哗哩哗哩网站上的,那部我推荐,第三次世界大战影片,已经很出色的预演了,未来中印之间,再次爆发,大规模战争的,可能发生的情况。

胡杨树

胡杨树

2
2025-05-25 06:48

中国需要高新武器装备的一战成名,再次在世界上树立中国军队的军威。

许林坚

许林坚

2
2025-05-24 19:15

现在的主要问题是:中国因为要节省军费开支,部署在中印边境线地区的军队,是偏少的。本来,这些部队的数量,是够的,因为战力,本来就比印军强。但自从印巴冲突发生后,这部署军队的数量,就不够了。站在中国的立场,现在经济下行的压力,很大!所以,对印巴,还是以劝和促谈为主。但如印度真要逼中国军下场与它开战,中国也不会怕!哗哩哗哩网站上的,那部我推荐,第三次世界大战影片,已经很出色的预演了,未来中印之间,再次爆发,大规模战争的,可能发生的情况。

三爷

三爷

2
2025-05-25 15:51

眼界放宽些,阿三不值得用20。从西到南,看看作战半径内都包括什么地方,不算用加油机的情况。

仁者无敌

仁者无敌

2
2025-05-24 18:28

主要是打预警机和防空雷达用的

向往美好

向往美好

2
2025-05-24 18:58

部署多点,一百架,二百架,远火也要,拦截导弹,部队要猛的,部署到住,不然吃亏

清北送达邬老师

清北送达邬老师

1
2025-05-23 05:18

没看懂

要昵称干啥 回复 05-24 06:58
鱼饵,故意引诱阿三打第一枪的[哭笑不得]

做到更好

做到更好

1
2025-05-25 09:54

防守而已,j20又不是轰炸机。空优战机。

霍里谢特

霍里谢特

1
2025-05-24 22:24

护国神山往那一杵,他什么火箭炮能打过来啊?

猜你喜欢

阿皮局势库

阿皮局势库

世界局势从来不是无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