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索达对于阵风战机被击毁一事做了表态 认为歼十依然比不上阵风战机 阵风战机是

虫虫来说 2025-05-11 20:07:33

法国索达对于阵风战机被击毁一事做了表态 认为歼十依然比不上阵风战机

阵风战机是被雷达火控锁定,歼10C发射导弹,预警机引导,三维立体共享数据打败的,并不是被歼十面对面击败。

他们认为如果脱离了这些配套,歼十依然不是阵风的对手。 法国是绝对不会承认歼10比阵风厉害,他们认为是被其它辅助击败。这种说法同时也是告诉国际买家,如果没有配套,还是买阵风合算。

达索这种说法,让人觉得歼十应该跟阵风拼刺刀才算本事。

当年阵风战机在北非对地面的卡车为所欲为,也没有见阵风落到地面和卡车面对面单挑啊。

0 阅读:14964

评论列表

观沧海

观沧海

159
2025-05-11 21:39

单挑它也赢不了,现在很多国内的军迷也认为是有预警机我们才赢的,就没想歼10的雷达比阵风看的远,这种先敌发现先敌打击的能力,再加上15的能力,单挑它也没机会赢!

噢买尬 回复 05-11 23:23
单挑如果阵风赢不了又会说导弹没歼十的打得远等等各种借口,技术落后还不懂反省才是最大的悲哀

用户79xxx23 回复 05-12 00:25
同意你的观点,还有就是歼十c 可同时锁定攻击6个目标,阿三正好掉了6架飞机!巴铁官方通报是派了40架飞机,反而觉得这40架水分很大!

噢买尬

噢买尬

77
2025-05-11 23:19

成王败寇!输就是输了,哪来的那么多借口,事实胜于雄辩,该找找你们阵风战鸡为什么雷达那么差,导弹飞得那么慢[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40 回复 05-12 17:08
达索老板,应该回到石器时代,两个人面对面,木棍加石头互掷挥击。

卫星 回复 05-12 19:44
打死也不能认啊!认输了,飞机没法卖!

文武铖

文武铖

49
2025-05-11 23:23

确实是这样,虽然不公平,但我们就是把你群殴了,来多少架都不够我们体系斩的,这不是飞机的代差,是科技的代差,雷达和导弹碾压你就行了,下次改装架直升机能发射霹雳15的去斩你!

用户95xxx01 回复 05-12 19:58
如同当年马奇诺防线惨案般的战术思维,不亏是法国

鱼鱼鱼 回复 05-12 21:11
什么智商,这叫不公平?

落下

落下

38
2025-05-12 01:06

我想起《九品芝麻官》里的混混挑衅豹子头:“你不就是一双手厉害,有本事别用手”。豹子头踢死一个。“有本事别用脚啊”豹子头直接狮子吼吼死一个[得瑟]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38
2025-05-12 02:02

单挑阵风照样也赢不了。

花匠 回复 05-12 17:45
麻烦你打个标点符号

狼毒花 回复 花匠 05-12 21:08
你以为他会标点哈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38
2025-05-11 23:30

达索:你们派预警机,是作弊

阿恺 回复 05-12 17:46
管你机子好不好,能击落你就行

羊驼驼 回复 05-12 17:37
印度也有预警机的

Robert SZE

Robert SZE

28
2025-05-12 03:15

可怜的法兰西啊Q! 什么年代了,还在单兵作战? 拿破仑的长矛还在闪光?

明珠 回复 05-12 20:02
以狗斗机炮来打能把阵风打出屎

健康快乐

健康快乐

21
2025-05-12 05:43

空战模式已经改变,谁还近战拼刺刀?

fanyi 回复 05-12 08:02
是啊!导弹够的着,为什么还要近身格斗?6:0,它不香吗?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1
2025-05-11 23:42

法国人的意思是双方飞机单挑,不靠雷达,不靠导弹,两机直接相撞,看看谁厉害。

用户17xxx85 回复 05-12 19:52
法国的意思就是双方飞行员一人一把大刀片子对砍,完全是古惑仔劈友揸架,谁跟你玩这个,又不是小孩子过家家,技不如人就得认输

安家宝8578 回复 05-12 19:13
法国人怕死,这是不会发生的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20
2025-05-12 03:14

拼刺刀它还是输! 歼十天生就是狗斗而设计的! 机动性极强!载机雷达武器系统也比你阵风先进得多!

历史经典 回复 05-12 19:40
我们的5代机航电肯定比歼十强好不好!

嘟噜 回复 05-12 20:17
张召忠就是这么说的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7
2025-05-12 08:29

还不明白吗?超视距空战是体系作战,飞机性能好就是次要的,你们守着旧章就意味着被淘汰了

一蓑烟雨任平生 回复 05-12 16:48
J10是专业的空优战机,阵风想跟10爷争夺制空权,还差了点火候。

用户10xxx66 回复 一蓑烟雨任平生 05-12 17:10
J10C也是多功能机,对地对海不差的。

捕风手

捕风手

14
2025-05-12 03:20

高炉熊鸡!

秋天的骑兵

秋天的骑兵

12
2025-05-12 05:51

那要怎么比?互相扔泥巴?!无耻的高炉瘟鸡!

建军

建军

11
2025-05-12 16:59

当年鸦片战争的时候,也没见法国军队跟我们单挑射箭。。。还不是仗着火枪射程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0
2025-05-12 08:26

击落是真理,口水再多也枉然

美好未来

美好未来

7
2025-05-12 08:23

高手对绝分胜负,阵风吹牛逼的,以前打的是拿刀的肯定胜,这次印巴分胜负了[点赞]

用户15xxx94

用户15xxx94

6
2025-05-12 08:40

法国佬现在面临退单,退货,退款,所以法国佬现在怎么都要嘴硬

云逐星语

云逐星语

5
2025-05-12 06:33

从性能各参数对比,单挑阵风也会输,只不过可能不会输得这么难看

消灭1450 从我做起

消灭1450 从我做起

5
2025-05-12 16:32

抛开事实不谈,老子阵风比歼10CE贵那么多,怎么可能输。肯定是你们作弊,有本事单挑啊。

QQ不太懂

QQ不太懂

4
2025-05-12 07:49

就算你是武林高手,在战阵上能有多大用?这是军阵打不过,开始叫单挑了?你二逼吧[大笑]

地火水风

地火水风

4
2025-05-12 08:38

西方的单挑就是狗斗,可当年萨科齐也没敢跟卡大佐狗斗啊。

宅男

宅男

4
2025-05-12 18:17

高卢鸡请回到中世纪冷兵器刽客决斗那多有面子,哈哈真是待宰的白皮笨猪一头!

老男孩

老男孩

4
2025-05-12 18:54

我TM都装备大狙了,你让我跟你拼刺刀,脑子有病吧[哭笑不得]

潮水

潮水

4
2025-05-12 07:54

歼10C如果按法国人的要求飞,赢不了阵风,如果由巴哥巴妹自由飞,法国人说不按规矩交战是恐怖行为!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5-05-12 19:06

拼刺刀???歼十C也是空优战机,而且巴铁飞行员玩过阵风,阿三不了解歼十,近战也不是对手

成精曾经来过

成精曾经来过

3
2025-05-12 17:15

印巴再来一局,结果还是巴方零比七领先!然后又开始说印度飞行员这两天恒河水喝多了,拉肚子影响发挥………

老鲍

老鲍

3
2025-05-12 16:42

单挑的话,阵风可以忽略报警,加速前冲,看看能不能,搜索到歼10,并发射流星。

老鲍 回复 05-12 17:18
舍得一身剐,敢把歼十拉下马。空中拼刺刀

才疏学浅 回复 05-12 20:42
中弹了都还有好几十公里[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海螺

海螺

3
2025-05-12 08:05

这就比方说我有手枪 虽然我功夫厉害 我会优先使用手枪打你 虽然用功夫我也能打败你 我为啥要废那个力气

飞隼

飞隼

3
2025-05-12 20:21

现代战争是力量和智慧的较量,达索依然沉浸在18世纪骑士生死决斗的梦幻中,难道这就是法兰西的幽默吗?也许你不该把阵风卖给阿三,记住下次卖阵风看清楚买家!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3
2025-05-12 22:25

用手枪能干死非得比武功,闲的。

阿墉

阿墉

3
2025-05-12 19:54

法国的说法没错,但更凸显出我们的技术上的先进和战术上的厉害。什么年代啦,还玩儿赵子龙孤胆英雄这一套啊!啥笔!!!

机械重装龙骑士

机械重装龙骑士

3
2025-05-12 19:44

换一种他们能听懂的表达方式:虽然罗马士兵没有高卢野蛮人勇猛,但在优势装备下不妨碍他们一个打十个。

嘟噜

嘟噜

3
2025-05-12 20:12

你这个高卢鸡,咋不说不靠武器两机对撞呢

林间螳螂

林间螳螂

3
2025-05-12 23:25

傻了吧唧的,有空和阵风单挑还不如找于北辰单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事缓则圆

事缓则圆

2
2025-05-12 07:16

单挑,那完蛋,估计阵风就不是掉那么几架了……[害羞]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5-12 04:11

停着不动,更打不过

巨山

巨山

2
2025-05-12 07:43

笨蛋,活在三国演义里吗?千军万马不用,要主帅上前单挑吗?西人真是四肢达,头脑简

呆地(世説新語)

呆地(世説新語)

2
2025-05-12 08:18

阵风希望跟它狗斗,但只是一厢情愿而已~

五千年文化大一统 我为世界立规矩

五千年文化大一统 我为世界立规矩

2
2025-05-12 08:04

法国人,跟印度啊三一样,战前使劲吹,战后搞女人厉害!

alanlee126

alanlee126

2
2025-05-12 16:51

话虽然这么说,但兵不厌诈懂吧?!

种花家

种花家

2
2025-05-12 08:35

来啊,单挑啊[拍手][拍手][拍手]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
2025-05-12 08:24

它们向来双标。咱不管它怎么吹的,能把它打出屎来就行[滑稽笑]

武寒旭

武寒旭

2
2025-05-12 08:38

多功能VS空优?不是一个类型,不好比较吧。

肉食兔

肉食兔

2
2025-05-12 16:51

战争不是骑士决斗,体系制胜才是王道

毛毛虫

毛毛虫

2
2025-05-12 19:08

现在我们就是在给全世界说:现代战争已经是信息战了,不是拼剌刀的年代了。能用代差降维打你,为啥还要自废武功和你单挑。

我那个叫这个吧

我那个叫这个吧

2
2025-05-12 20:18

这种说辞等于印度买了一个傻瓜不会下蛋的鸡

以后再说

以后再说

2
2025-05-12 23:38

意思是还得加钱

火山

火山

2
2025-05-12 16:52

难道它们不知道,黑猫白猫,只有逮住老鼠才是好猫吗?

奶爸2019

奶爸2019

2
2025-05-12 22:58

那是没有挨过打,J10CE做体系的核心一点问题都没有,探测距离200+,导弹射程200+,谁TM和你狗斗

嘿嘿来咯

嘿嘿来咯

2
2025-05-12 18:32

命都没了,还不服输?死法不对是吗?

天意人生

天意人生

2
2025-05-12 19:05

不服可以叫阿三再重演一次[呲牙笑]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5-12 19:16

只有傻子才会狗斗。

JJV

JJV

2
2025-05-12 22:34

法国就是傻子,要不要发射前先给你说一声才是公平?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5-05-12 22:57

不管你服不服,反正就是叫打印机,可分单面双面打印。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2
2025-05-12 08:17

打中就是王道

新人

新人

2
2025-05-12 20:05

卖刀的,非得让人家拿AK47和你搞格斗,是你傻,还是我傻啊?

羞羞的铁拳

羞羞的铁拳

2
2025-05-12 23:03

那就再来一次单挑吧。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5-12 07:58

一个傻大个,有一身蛮力,结果和高手决赛中被一剑锁喉,他还不服气,认为对方也该用蛮力和他对拼。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5-12 18:38

生死决战,又不是比赛,讲什么单打独斗,一对一?

逆水行舟

逆水行舟

2
2025-05-12 22:56

意思是应该把雷达和空空导弹都卸了,各装一门机炮比划才是真本事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2
2025-05-12 18:53

通用型战机对空优型战机怎么打?J10雷达尺寸就比它大 看的比它远 导弹射程比它远 没看J10就被击落了 哪里有拼刺刀的机会

红绿灯

红绿灯

2
2025-05-12 18:04

成功者: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战场上,只要不违反《国际法》,只有胜败,不问原因。兵者,诡道也,兵不厌诈。就是这个道理!😂……

Su27hyx

Su27hyx

2
2025-05-12 21:03

早前两架歼10C逼退四架阵风的事真是被5.7空战掩盖了光芒啊

Su27hyx 回复 05-12 23:14
那次可是歼10C的独舞

用户12xxx42

用户12xxx42

2
2025-05-12 16:59

千里之外我就灭了你,谁跟你拼刺刀。搞笑

明天君

明天君

2
2025-05-12 22:42

歼10是空优战机,阵风是多用途,一对一空战,阵风不一定能赢歼10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05-12 19:55

阉割版都能揍他了 满血版来了岂不是掉得更多

讲武德的马保国

讲武德的马保国

2
2025-05-12 18:41

现在的空战,机体根本不重要。

用户15xxx28

用户15xxx28

2
2025-05-12 19:24

照这么说飞机上都不准使用雷达,看飞机驾驶员谁的视力好得了,导弹也不准使用,互相撞击看谁的飞机结实

特洛伊

特洛伊

2
2025-05-12 22:02

就像决斗时拳击手被小李飞刀一刀封喉,拳击手临死前仍不服:“你打不赢我就用飞刀偷袭,不讲武德……”,但即是生死决斗,就无所不用其及,谁活着才是赢家!羸家才能制定规则!

asdfghjkkl

asdfghjkkl

2
2025-05-12 18:23

我不信,除非你卖2架给我拆看看

粪基基

粪基基

2
2025-05-12 16:59

霹雳15确实牛逼,那么远,在那么强的电子干扰下,还能轻易击中所谓欧洲最强战机,而且多架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2
2025-05-12 19:30

你说得对,咱是实战不是比武。结果很重要啊

五月

五月

2
2025-05-12 20:17

明明能用。重机枪,为啥还要用大刀呢?

我爱钓鱼

我爱钓鱼

2
2025-05-12 20:36

呵呵,打下来就是赢,不见面被打下来,更是赢

六扇门

六扇门

2
2025-05-12 22:09

中国说什么他们就相信什么。你怎么肯定,中国说的是真的?

行者

行者

2
2025-05-12 17:04

幻影战机在英阿战争表现抢眼,打开了市场。阵风在打小国以及和美国F22演习中的表现(这都是近距离缠斗,防控能力弱的条件下)让其在国际大卖。天道好轮回,如今在相对平等的条件下失败,也体验下被KO的感觉。

时间有多远

时间有多远

2
2025-05-12 17:05

傻子才喜欢一对一的贵族式决斗呢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2
2025-05-12 16:42

小巴的枭龙打阵风都能6:2,更不用说J10了。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2
2025-05-12 20:29

难道要歼10一个中型机去跟你狗斗才算赢?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2
2025-05-12 17:26

达索还是索达?

沉淀感觉

沉淀感觉

2
2025-05-12 18:07

那配图不是“星球大战”吗?太厉害了[滑稽笑]

老君

老君

2
2025-05-12 18:18

达索,不是索达。创建者的名字。菜鸟

supper man

supper man

2
2025-05-12 21:42

那又怎样,这又不是打拳击。能用眼神把对方干死,谁还用手。

年轻人

年轻人

2
2025-05-12 19:30

打赢了就是打赢了,难道还要按照模板来才算是打赢?搞笑

易烊干洗

易烊干洗

2
2025-05-12 20:06

法国:德国如果不绕开马奇诺防线是打不过来的,他们应该从马奇诺防线进攻。

彭城刀客

彭城刀客

2
2025-05-12 20:12

不服再来打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2
2025-05-12 08:07

歼十就是一载体,换成歼七只要能发射霹雳15,一样的结局,全程飞机就负责盲射,厉害的是导弹和预警机,还有卫星辅助,这一点没提,故意不提的

快快乐乐

快快乐乐

2
2025-05-12 07:49

死鸭子嘴硬,超视距作战:一看得远,二打得远,二者j10者完胜!!!

阿拉斯加的风暴

阿拉斯加的风暴

2
2025-05-12 17:00

其实也没毛病 雷达系统够大地面发射跟战机发射效果都一样 哈哈 问题是就是歼十给它打下来了呀 这是事实

陈礼

陈礼

2
2025-05-12 19:32

其实有道理,除了少数国家,根本没实力玩这套规则。首先是卫星定位,军用和民用还是有区别的。其次预警机,地面反导。最后才是空中对战,包括导弹。这次失败,印度是遇到将维打击了。或者说中方传功巴教训了印度。

用户53xxx70

用户53xxx70

2
2025-05-12 18:12

同意!歼十不讲武德,我阵风还没摆好POSE,他的导弹就贴脸了!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
2025-05-12 19:11

近距离狗斗阵风更是一坨屎,歼十是空优设计,阵风那点小身子塞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挂架和设备,硬改成对地多用途战机,怎么可能打的过歼十空战专精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5-12 19:57

输不起,不光阵风战机输了,连人也输了[滑稽笑]

流明方圆

流明方圆

2
2025-05-12 16:56

阵风的单价比美国那五代机F35还贵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2
2025-05-12 21:53

阵风那小得可怜机头装的雷达,还不如枭龙的。也就多用途强一点。对歼击机来说那算个屁优势[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李戈

李戈

2
2025-05-12 21:39

你还别不服气,只要中国愿意,用直10都可以把你打下来。

紧到长不帅

紧到长不帅

2
2025-05-12 17:25

比如说买10架数量歼10C加上配套的防空系统,预警机系统的钱和买20架阵风的钱一样,但是能打出印巴空战的战果,客户会买阵风还是歼10C呢?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2
2025-05-12 17:07

打空战的话,还是十哥更强

我怎么醉了

我怎么醉了

2
2025-05-12 17:12

霹雳15给你阵风使用,你能用吗?我狙击枪击杀了敌人,然后你说是子弹和我所处的位置厉害,狙击枪不厉害,因为你有火箭筒,你比我强。然后我告诉你,我把子弹和位置让给你,你来打我,你又说做不到[滑稽笑]

元氏天遵

元氏天遵

1
2025-05-12 22:01

单挑它也不是对手,现在欧美不论武器还是其他基本都被我国赶超了。

猜你喜欢

虫虫来说

虫虫来说

每天给大家分享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