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达索公司对歼10CE击落自家的阵风战机非常不服,认为歼10CE靠超视矩、雷达

情感智慧课堂 2025-05-11 04:24:18

法国达索公司对歼10CE击落自家的阵风战机非常不服,认为歼10CE靠超视矩、雷达、预警500…体系,歼10CE接收数据只是发射霹雳15…然后就不管了,霹雳15由预警机引导打下了阵风。导弹功率<战斗机功率<预警机功率,最先探测到敌机的肯定是预警机,战斗机为了不暴露行踪,会关闭雷达,接受预警机指令,飞到预订位置,打出空空导弹,前端的飞行过程,靠战斗机或者预警机引导,当导弹接近敌机时,导弹打开自带的雷达或者红外传感器,收索敌机并锁定,二级发动机点火加速 ,这时敌机会受到两束雷达波的照射,并且紧急告警,立即开加力机动和释放诱饵燃烧弹,开始了猫捉老鼠的游戏,看谁聪明谁灵活。

2 阅读:85882

评论列表

空白

空白

603
2025-05-11 10:43

真的笑死了,都2025年了,谁还跟你玩近身格斗拼机动性啊,我能几百公里外弄死你,为什么非要到你身边去才出手,而且就算近身格斗就确定你高卢鸡的痛风能战得过歼十C?[笑着哭]

68。15。冷藏速运 回复 05-11 15:18
我有手枪。为什么和你拼大刀

爆米花 回复 05-11 15:59
我记得十几年前设计的歼20都已经没有机炮了,说明我们战斗的理念领先!

大晖

大晖

378
2025-05-11 10:26

嘴硬,哪怕被煮熟了

用户10xxx32 回复 05-11 14:18
高见,高卢烤鸡

老wang 回复 05-11 16:18
鸡煮熟了嘴也是硬的

leekey

leekey

184
2025-05-11 10:22

反正阵风没有体系,自己的预警机都是美国的

爱吃狗的小鱼干 回复 05-11 16:39
打个阵风,根本不需要预警机。

爱吃狗的小鱼干 回复 05-11 19:28
你还活在大清,同样没有预警机的情况下,绝对碾压阵风,孩子。

月光镞

月光镞

115
2025-05-11 10:35

如果弹弓能发射PL-15,就用弹弓干死你阵风,就问你服不服[哭笑不得]

大叔一魅 回复 05-11 19:36
这想法阔以

只因有李 回复 05-11 23:10
要是这样成本更低,而且打了就跑了,机动性又高。

涛哥

涛哥

107
2025-05-11 10:36

这种作战思路可行!复杂的思路,工作简单化!

用户80xxx87 回复 05-11 14:05
所以歼20不需要机炮。那些嘴炮终于找不到话说了

用户10xxx73 回复 用户80xxx87 05-11 17:11
这次的空战双方都未过境。但以后武统之战歼20要前出并深入敌后作战的。能装机炮为什么不装?手枪对空战有什么用?但每个战机飞行员必佩!武器只要是人操控的就要为操控武器的人多着想!

Angang

Angang

97
2025-05-11 11:08

最先探测到阵风的不是预警机,而是地对空导弹的雷达,然后雷达把数据同步传给歼10和预警机,歼10是在没有开火控雷达的情况下发射 PL15的,发射后导弹靠预警机制导,歼10全程就是数据接受平台和武器发射平台,这种情况,就算是歼8或者强5出马,也照样虐杀阵风,这就是完整体系作战的奥义!

yun 回复 05-11 16:51
所以说阵风只能虐菜,碾压第三世界国家而已,碰上体系化作战立马吃鳖

水东流 回复 05-11 16:02
不讲武德,难怪达索不服。😀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62
2025-05-11 11:53

当初美军依靠体系打的伊拉克南联盟的飞机嗷嗷叫的时候,那可是给自己的飞机夸上天给俄国人飞机埋汰到地底下去了

用户11xxx69 回复 05-11 22:05
[点赞]

ILNBA

ILNBA

56
2025-05-11 10:20

哈哈哈哈笑死我啦[红脸笑]

紧到长不帅

紧到长不帅

53
2025-05-11 11:10

切 当年二战德国使用闪电战直接把高雄鸡打成了瘟鸡,有理说么

张启锋 回复 05-11 17:18
算偷袭,从阿登森林绕过马奇诺防线,不是正面对决,不服气。嘿嘿嘿。

四图 回复 05-11 20:09
其实高炉鸡真的想多了,对付一个阵风真没这么复杂,这个战术只针对隐身战机的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51
2025-05-11 11:39

事实如此,没有预警机和电子干扰机配合,阵风和F16新款打J10胜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电池 回复 05-11 12:25
都没有预警机,理轮上还是歼十占优,歼十自身雷达比她们探测的远,霹雳15比她们的射的远,

人生若初见 回复 05-11 12:41
不是!我特么本来就是狙击手,你说放下枪跟你对练?那我买把狙击枪干嘛?!好看?!

圆石

圆石

47
2025-05-11 10:13

敢单挑吗?雷达导弹电战水平都不行,还是输。

用户12xxx90 回复 05-11 19:17
歼十是空优战机,空战肯定歼十占优,只是歼十对地攻击没有阵风强

漂流萍 回复 用户12xxx90 05-12 07:04
能击落就是强

淡淡一笑8065

淡淡一笑8065

44
2025-05-11 12:26

这话好笑极了,我记得当年电影火烧圆明园中的一段台词,一位清军巴图鲁仰天喊道,皇上为什么我泱泱大国打不过几个洋毛子,然后他举刀冲向敌人然后倒在了枪口下。现在法国又跟我们说超视距空战是耍赖。

用户10xxx55 回复 05-11 16:19
电子化 信息化 智能化,以后会出现AI机器人机器狗无人机作战[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冰焰 回复 用户10xxx55 05-11 23:55
不甪以后,现在就是。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44
2025-05-11 10:36

问题是法国也没有正经预警机可卖。

飞隼

飞隼

40
2025-05-11 10:30

达索不服气,巴铁胜之不武,哈哈哈

ouba

ouba

31
2025-05-11 12:34

法媒的意思 就是歼7挂上pl15 在体系化平台下 照样干掉阵风!

用户12xxx90 回复 05-11 19:18
老铁,没毛病!!

摸馍抹墨 回复 05-11 20:28
歼七这个小身板挂不上,就好比你让手枪发射大威力机枪弹,还不给枪装瞄具

Ic

Ic

30
2025-05-11 11:06

战争是搭上性命前往的,要不要先打个电话过去印度问下阵风准备好没,是单挑还是群殴。

浪漫彩虹 回复 05-11 12:45
问题是印度就是群殴,结果小八克制了,不然就是0:15

擎天柱

擎天柱

28
2025-05-11 13:08

除了中国其他国家还都停留单机狗斗思路,说真的,空战我国就派歼10C已经够横扫其他国家99%的战机(包括5代机),因为能以上帝角度支撑超远视野及锁定也只有中国和老美的卫星链,而老美机载导弹射程还没能追上中国。

烈焰 回复 05-11 23:23
战机已经落后我国了吧,航天飞机美国人不知道现在下来了吗?航母上电磁弹射已经领先老美了吧。无人机,机器狗,智能机器人已经走在老美前边了吧。你说深圳某公司的上千个机器人在华盛顿上空把特朗普的头像打到空中,特朗普是哭还是笑?

草稿本 回复 05-12 06:09
歼10ce也是歼10里的第是4代新机了,底子不弱的,阵风其实不算4代半只能算3代半。

搬砖侠

搬砖侠

28
2025-05-11 11:36

法国的空战思路还停留在单机游戏阶段。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4
2025-05-11 12:50

当然成败论英雄啦,当初达索吹陈风吹的有多神,现在摔的有深。承以十神强真的很难啊。

白云生处人家

白云生处人家

24
2025-05-11 10:35

他能服吗,服了他就死了!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19
2025-05-11 12:33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阵风靠什么去打,只能打地面和靶机[得瑟]?

笑笑

笑笑

18
2025-05-11 13:34

意思是说你中国不讲武德搞导弹偷袭!不跟阵风擅长的机动狗斗!!没有绅士风度!

刀手千千 回复 05-11 18:21
阵风:你体系太牛,咱们都不用体系。歼十:好的。阵风:你导弹太牛,咱们都不用导弹。歼十:好的。阵风:你雷达太牛,咱们都不开雷达。歼十:好的。阵风:你是世界唯一单发战机玩眼镜蛇的,机动性太牛。歼十:那怎么办?阵风:你不能闪。歼十:尼玛!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15
2025-05-11 11:49

中国太厉害,运用全新的空战战术!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5
2025-05-11 12:14

就是嘴硬!法国掉动物园里让老虎给吃的就剩个嘴了,嘴太硬咬不动!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4
2025-05-11 11:52

未来空战,A1智能:远程制导:弹导锁定:直接(人脑智能跟踪)目标,一击即中!

houwei323

houwei323

14
2025-05-11 12:58

突然觉得八爷枪挑f22不是痴人说梦了

我怎么醉了

我怎么醉了

14
2025-05-11 13:00

日本人对此也是挺不服的:你美国只不过是飞机上扔下一个原子弹就不管了,难道我会怕你的飞机怕你的美国吗?不服~

杜宏斌

杜宏斌

12
2025-05-11 13:07

复杂的工作简单化,这是中华民族的特质。

杜武辉33

杜武辉33

11
2025-05-11 14:54

就像以前冷兵器时代,大家都贴身对砍。现在有了枪百米外就把你干了,最后就说你不讲武德,应该来场刺刀见红的战斗[哭笑不得]

overfly咯

overfly咯

10
2025-05-11 12:41

能一导弹的事儿 我干嘛非要和你近身狗斗呀 我油箱里的油你给报销呀[滑稽笑]

czw

czw

9
2025-05-11 14:27

当年他们那些八国联军的祖宗怎么不跟大清拼刺刀呢

凭海临风

凭海临风

9
2025-05-11 12:05

法国的战斗机不思进取,几十年没有实质性进步,一直在吃老本,反观中国的军事工业虽然起步晚,起点低,但一直在努力,超越西方的军事科技是早晚的事。

用户16xxx05 回复 05-11 14:02
欧洲国家的思维都停留在二战时期,以为空战是一打一玩,整体都落后了,他们不会玩体系[滑稽笑]

正义之声

正义之声

9
2025-05-11 17:14

是时候真正验证中国武器装备的先进强悍卓越性能了。印度这个国家强占中国藏南地区,仗势美西方不停的在中印边境搞事,骚扰。望巴基斯坦能够乘胜追击,以绝后患!利用好中国武器装备,消灭印度空军,牢牢掌控印度全境制空权和制海权,全面向印度推进和碾压,力争占领一部分,肢解一部分。中国在印巴战争中表面上可以保持中立,同时如果有必要的话,暗地里趁他病要他命,也可以秘密派出空军和陆军,换装巴基斯坦军队标识军服,对印度军队进行毁灭性打击,全面实战检验中国武器装备和重创印度军事和经济,趁机夺回被印度强占的藏南地区。彻底打掉印度这颗长期危害中国安全的毒瘤,为中国周边长治久安的和平安宁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1 22:29
我们现在阶段的核心利益不在那边,在南海方向。跟印度不会来硬的

费列罗

费列罗

9
2025-05-11 13:13

以后军火市场要买就买成套的系统,而不是只买几架飞机就行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8
2025-05-11 10:38

没有狗斗赢了都不算,是这样理解吧?[滑稽笑]

用户37xxx87 回复 05-11 12:35
是的,还是二战电影螺旋桨战机追击好看[doge]

觉照

觉照

8
2025-05-11 12:07

国防不就是比科技吗?难道比农耕啦!?

杯具哥 回复 05-11 12:45
比农耕更比不过。中国用世界8%的土地养活了世界20%的人口。你法国行不行?!

风吹一阵

风吹一阵

6
2025-05-11 14:50

认知问题,已经进入体系时代还在怀念狗斗。

那个谁

那个谁

6
2025-05-11 15:37

还有一个大前提很重要,开阵风的是去偷袭,偷袭战被对方先敌发现先敌开火,结果一单未发被搞下来,还有啥好说的

不再天真VS我本善良

不再天真VS我本善良

6
2025-05-11 14:22

说起老外的机械设备产品。有个很有意思的地方。我们国产的控制柜早就2008年实现了人机界面,(其实也就是加个触屏显示,更早之前是用黑白液晶的文本显示器)可以看到设备状态。但是老外的一直都没有,到现在还是看指示灯的闪烁状态判断故障。有时候报警都不知道哪个地方出问题。但是老外的机械部分做的比较精,防腐油漆更是不错。

几渡春溪踏月华

几渡春溪踏月华

6
2025-05-11 12:01

这就是说年轻人不讲武德🤣

山山

山山

6
2025-05-11 13:35

这说明了飞机和作战体系出现了代差啊!法国该清醒了!

随风

随风

6
2025-05-11 19:39

过程不重要,结果才重要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6
2025-05-11 12:44

能远程打你干嘛还要近战 空战目的是争夺制空权

忠逆

忠逆

6
2025-05-11 10:48

不服,再来一次。

水云间

水云间

6
2025-05-11 16:30

该死的西方人永远嘴上不会服输的,现在我们武器装备超过你们了,你认为我们不硬碰硬,那七十多年前,你们那们多人为什么不敢把飞机,大炮都丢了和我们的先辈们只打枪战,拼刺刀?如果那样的话,这群牲口估计一个活着回去的没有!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6
2025-05-11 12:57

歼20可以不用预警机

遇见

遇见

5
2025-05-11 19:20

输就输,赢就是赢。能斩敌千里之外,干嘛近身格斗? 就像当年八国联军打满清士兵,什么年代了,谁跟你拼大刀?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5
2025-05-11 22:08

TMD,高卢鸡红酒喝多了,脑残,这跟当年大清用冷兵器对付八国联军的热兵器有什么区别!!!……

账号已注销

账号已注销

5
2025-05-11 20:07

你当中国还是晚清啊!我干嘛要用自身的短处跟你的长处比,只要还有脑子就不会这样干,一枚导弹就能把你干掉的事干嘛还要和你玩拼刺刀?

丽丽

丽丽

5
2025-05-12 04:39

法鸡发鸡瘟,都什么年代了,谁陪你玩狗斗?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5
2025-05-11 12:11

这瓜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AA明天会更好

AA明天会更好

5
2025-05-11 18:43

印度王牌飞行员都活着了,还那么嘴硬

磊子

磊子

5
2025-05-11 23:22

让我想起了功德林的战犯:我的部队都没展开准备好,有本事拉开架势再打一仗![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当年你们坚船利炮打满清政府的时候也没说要和人家比比冷兵器和骑兵冲锋啊!!!

UC网友19xxxx0566

UC网友19xxxx0566

5
2025-05-11 13:30

马克龙这回完蛋了!那几年那么疯狂!以后就卖点LV和米其林了!

yl2020

yl2020

5
2025-05-11 15:11

4月30号两架歼十就压制了四架阵风。

随风

随风

4
2025-05-11 20:42

还不服?不管用什么招式。干掉你几架就行。不是吗?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4
2025-05-11 22:37

法国:歼10不讲武德 说好比武的它居然掏枪爆头 破坏世界战争规则 极其不专业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5-05-11 23:18

单打独斗阵风也不是对手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4
2025-05-11 21:02

还要怎样呢?你也说了,有预警,有数据链,有发射后不管。。。还需要啥呢?跟你又不熟,为什么非得见面呢?完败的达索,完败的法国。

卓尔不群

卓尔不群

4
2025-05-11 17:31

很简单,决斗吗!敢不敢?三局两胜也行,太平洋上空找一个区域,全世界直播,反正有弹射座椅飞行员一般没事。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4
2025-05-11 21:45

巴铁温酒怒斩高卢鸡!

马铃薯0

马铃薯0

4
2025-05-11 16:46

玩刀的遇到玩枪的,玩刀的狡辩:你没我厉害,因为你没把枪丢掉。。。。

penpalone

penpalone

4
2025-05-11 18:55

由于被电子干扰压制,阵风战机的雷达电战系统应该是没有感知到霹雳15导弹已经接近从而触发报警。换句话说,就是阿三飞行员懵里懵懂地就被击落了。

要昵称干啥

要昵称干啥

3
2025-05-11 14:48

胜者为王败者寇,你管我是怎么把你弄下来的。反正你死了,我活了,我的故事讲完了[滑稽笑]

黑帮聘蜗牛

黑帮聘蜗牛

3
2025-05-11 22:51

笑死了,我既然有枪为什么和你近身拼刺刀一个道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5-11 18:40

那你倒是把接口打开让阿三连上费尔康啊

海边人家

海边人家

3
2025-05-11 14:08

反正现在的战争拼的就是体系。你阿三的万国牌兼容性肯定没那么顺畅。

行走在路上 回复 05-11 14:20
或许啊三就没有兼容这个想法,

Wu 回复 05-11 19:06
阿三:兼容?什么是兼容? 我买各大门派的精华,你居然和我说体系?! 我xxxx你个毛体系!!

海浪

海浪

3
2025-05-11 16:59

其实我们歼 10 也不服,要不是巴铁怂了一点点,一下给你全端了,难得听你瞎逼逼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3
2025-05-11 19:44

达索这个二逼,如果它的残风战机和歼十互换技术,你他妈会这样说吗?

梦遗山水间

梦遗山水间

3
2025-05-11 20:46

按法国人的逻辑空战要挂相同的导弹,要同等高度同等速度!双方飞行员发射导弹前要相互通报必须同时发射……

租台奔驰去泡妞

租台奔驰去泡妞

3
2025-05-11 16:41

嗯,我们胜之不武,你们可以继续找理由,继续睡觉。我们的歼20、歼35同样很水,比不过你们。马克沁机枪当年也是胜之不武。[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一本正经

一本正经

3
2025-05-11 13:10

是的只要更新雷达系统老8爷也照样把阵风按地上摩擦

XXXXX

XXXXX

3
2025-05-11 19:04

不服那就继续按地上摩擦

文武铖

文武铖

3
2025-05-11 13:28

这不是和歼10单挑,阵风你在被一个体系群殴

用户56xxx27

用户56xxx27

3
2025-05-11 13:37

我十年前就想过这问题,战时导弹停在空中,战术导弹在近地轨道游,由卫星或空间站发布指令。

武寒旭 回复 05-11 16:06
成本很贵,时间也长。轨道速度1秒7公里,减速再入大气层命中一个飞机,太难了,需要的时间太长了,而成本很高。

87老贾 回复 武寒旭 05-11 17:12
成本高,能有多高,还能高过战争赔款,只要能打赢,就让对方付款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5-11 12:20

以后可不可以用大疆驮着霹雳在天上巡游,有需要时发条指令就行了

$红尘一笑$

$红尘一笑$

3
2025-05-11 13:48

500公里有pl17, 200公里有pl15, 50公里有pl10, 下次想在什么距离打,你自己定

梦里家园

梦里家园

3
2025-05-11 20:42

有枪在手还跟你玩翻斤斗?

麋鹿

麋鹿

3
2025-05-11 17:13

放自己身上就是科技领先,放对手身上就是胜之不武,这种套路见多了,尤其是牧羊犬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3
2025-05-11 18:58

不出门就能在你家里把你一脚踹死,就没有必要到你面前去,骂你娘扇你的脸。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3
2025-05-11 13:52

法国人的思维如果还停留在二十世纪肯定会失败!

心若菩提

心若菩提

3
2025-05-11 20:04

听说阿根廷准备用大豆换飞机和导弹 准备报马岛失败之仇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3
2025-05-11 12:39

达索还活在二十年前吗?即便你家导弹也没长进吼。

用户79xxx41

用户79xxx41

3
2025-05-11 20:14

是胜在雷达与空空导弹

用户48xxx11

用户48xxx11

3
2025-05-11 21:14

嘿嘿,反正把你搞下去了,你不管我用啥手段,下去的是你,不是我!你有能耐过来咬我雀雀啥

魔神千裂破

魔神千裂破

3
2025-05-11 14:58

法国还活在清朝吗?

无名小卒

无名小卒

3
2025-05-11 21:48

现在打的不就体系吗,还跟你单打独斗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3
2025-05-11 13:44

讲什么都没有用,把你打下来了,这就是结果,不服,再来!

ganxiev

ganxiev

3
2025-05-11 13:14

阵风很厉害!但是没用了。

用户35xxx91

用户35xxx91

3
2025-05-11 18:58

昨天(5月10日)巴基斯坦空军又击落阵风,并俘虏飞行员。法国人怎么说?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5-05-11 18:11

你死了还格斗啥!冷兵器格斗吗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3
2025-05-11 22:02

高卢鸡的意思是应该拔剑,与他进行一场所谓绅士般的决斗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3
2025-05-11 12:57

就这么先进,就这么便宜,高卢鸡赶紧收摊吧。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3
2025-05-11 20:07

高卢鸡好像不了解歼20为何在设计之初就放弃机炮的原因。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5-11 12:54

狗斗 还停留在二战模式呢?怪不得俄乌打成这样

~~~

~~~

3
2025-05-12 01:21

达索: 公平起见,双方飞行员下来,打一架

用户24xxx90

用户24xxx90

3
2025-05-11 20:35

现在都是体系作战,谁靠单件武器单挑呀。当年八国联军也不是拿刀单挑赢的,也是靠枪炮呀

善因果

善因果

3
2025-05-11 17:43

你他娘的没有预警机?没有导弹?为什么就你阵风挨打了?是你预警机不行还是导弹不行还是阵风不行?更可能是都不行,最起码是脑子有问题。

站在山顶看世界

站在山顶看世界

3
2025-05-11 19:35

死了都要爱,死了都不服

Huang.YH

Huang.YH

2
2025-05-11 18:20

对,放个能挂导弹的🎈也行😆

烟雨足迹 回复 05-11 18:37
去年巴开着歼10已经虐了中东狗大户们的战机了,只是当时锅被飞行员背了

猜你喜欢

情感智慧课堂

情感智慧课堂

情感智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