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第二阶段赵心童的缺陷全露出来了,幸亏结束得早,不然比分还得缩小差距。 赵心

故人何时 2025-05-05 07:00:34

说实话第二阶段赵心童的缺陷全露出来了,幸亏结束得早,不然比分还得缩小差距。 赵心童第二阶段的问题,没绝对把握、且不带防守的进攻拼得太凶,直接给对手一杆致胜机会,第17局剩一颗红球的情形下就是如此,造成失去领先7局的机会。 第一次站在克堡决赛舞台,赵心童手很紧,非受迫性失误有点多,远大于在半决赛与火箭比赛中的平均水平,对于见惯大场面的金左手来说,第一阶段只是和对手试探,中程开始发力,开局落后4、5局都不是事。 马叔是怎么击败希金斯和小特的,基本开局都是落后,后半程发力。

0 阅读:22927

评论列表

約亞

約亞

69
2025-05-05 07:47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Ghost Rider 回复 05-05 10:51
第一阶段赵心童运气好一点,第二阶段马桂莲运气好一点。当然,目前两人各有一个阶段的发挥比较好。

海豚 回复 Ghost Rider 05-05 13:02
炒房客总是喜欢说房价下跌就代表房地产不行了,就影响经济了什么的,简直就是谬论,房价下跌是投资炒房赚钱不行了,而不是房地产不行了,你贷款买个车跌价了,是不是汽车行业就不行了?房价低反而对房地产是利好,只是对炒房客不利。房价低会有更多人买得起房,房子只会卖的更多,很多人买房后就会装修购置家私家电等,对于房地产产业链反而是大大的利好。不管哪个城市,房子都是越来越多,叠加人口出生大幅暴跌,只会越来越难卖,越来越不值钱。房子是商品,卖不出去喊破天都没用,越到后面剩下还没买房的往往越没钱,购买力越弱,这直接导致房价走低。房价低才能真正释放消费力,对实体经济才是真正的利好。那些吹嘘说房价上涨才能推动经济的就是大忽悠,为了自身炒房赚钱的利益。现在房价还是非常虚高的,房子实际建造成本是非常低的,销售价应该在3000元左右一平为合理,大城市5000元左右一平,利润已经很大。大家注意,当你去看房的时候中介还会制造这套房有很多人抢的假象,哄骗你快点下定,江湖套路深啊。就像很多一手新楼盘请的很多房托去凑热闹营造火热假象是一个道理。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50
2025-05-05 08:49

现在感觉是个人都能当评论了,门槛这样低吗

用户10xxx20 回复 阿LⅠN 05-05 14:27
要你评论个鸡毛。你算个鸟

阿LⅠN 回复 05-05 11:29
你也太自以为是了吧!很多球迷虽然技术不行眼光也不行,但好不好看还是看得很清的,人家发表一下评论难道侵犯了你的专业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0
2025-05-05 09:22

第一次进决赛手紧,怎么做到7比1的?对方是状态正佳的传奇球员,你何德何能指点上赵公子了?还缺点第二个阶段全暴露出来了,不频繁失误,老马怎么上来得分,老马怎么赢两局,你没看到输两局,就扳平两局吗,不让他五比四赢一个阶段,比赛怎么能到第四阶段?你看比赛了吗?看懂比赛内容了吗?你长眼睛是出气用的?

用户10xxx74 回复 05-05 14:16
你就把心放肚里吧,赵是天生的大场面选手,中国球员里目前唯一的一个不必担心被翻盘的选手,决赛胜率100%,这是在控分到第四阶段,就像亨得利说的,赵还没发挥出真实的牛叉水平,好好打,老马活不过第三个阶段就得趴下。

用户10xxx74 回复 05-05 14:11
明眼人一点就透,三绿币棒打不回。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28
2025-05-05 08:56

个人观点,还是心态,要放平,不要太在意输赢,把自己平时真实水平发挥出来就行!别被输赢束缚了自己的手脚!

一阵风

一阵风

23
2025-05-05 09:25

废话,第二阶段打了个4:5,还是领先五局,还想怎么样?真当马叔是菜鸟?

锐利锋芒 回复 05-05 12:26
对!马叔可是闯荡江湖、久经沙场的老将!实力绝对不容忽视!但即使如此,赵公子最终会赢了全部!

漂 泊 E 族 回复 05-05 14:38
就是,以为马叔是水货?这种顶级球员同时具备超强的调整能力,正常发挥的情况下赵公子能4-5稍稍落后一局其实作为球迷我们已经很能接受了,继续带着5局优势打第三阶段,面对马叔的反扑他也能不至于那么被动,一定稳稳的守住现在的优势,如果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那最好不过,如果状态下滑那就尽量守住现在的优势,最少带着3 局领先去打第四阶段,还是有优势

Wuylon

Wuylon

11
2025-05-05 08:24

官方要求要有第四阶段[墨镜]

岭南黄生 回复 05-05 11:12
第4阶段的门票都已经卖出去了,广告费也已经收了,转播费也收了。

條條fing

條條fing

8
2025-05-05 08:14

你说的是人话吗?输打赢要?说到每个阶段都要赢似的?怎么不是你亲身下场打?怕你一分也拿不到,垃圾小编

用户62xxx04

用户62xxx04

8
2025-05-05 09:43

希望赵公子能顶住老马反扑!一举夺冠!

徘徊

徘徊

7
2025-05-05 08:13

打进了你会说赵公子果断,敢于进攻,没打进你们会说冒失!自媒体说的话比翔还恶心

紫陌红尘看桃花

紫陌红尘看桃花

7
2025-05-05 09:46

感觉赵公子有点激进,当然这也是他的风格!第4局远台那一杆,我第一感是防守。还有一个翻中袋。

冬至阳生 回复 05-05 12:50
估计心童觉得如果防守,不是自己的擅长,反而正中老马下怀!不如贯彻自己的打法,偶尔失误也是在所难免。

紫陌红尘看桃花 回复 05-05 12:47
谢谢,祝你一路顺风[呲牙笑]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7
2025-05-05 09:25

马桂连死缠烂打,赵小童冷静应对,终究马失前蹄,赵童加冕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6
2025-05-05 09:55

其实赵打的很好了,不畏首畏尾,坚持自己的优势打法才可能获胜!我觉得这次中国人拿冠军🏆没跑了!

灰色

灰色

6
2025-05-05 08:33

一句话,大意不得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5-05-05 09:44

赵公子必胜!

苏宁

苏宁

4
2025-05-05 10:43

只要心态不乱、状态保持,就问题不大!千万别学挥拳哥心跳紊乱、手心冒汗、两脚发抖、🈵脑空白,那领先再多也枉然。

用户61xxx20

用户61xxx20

4
2025-05-05 14:12

第三阶段需要小赵百分百的专注和耐心,继续拉开比分才能确立优势或是盛势。相反到了第四阶段有可能被老马慢慢蚕食或者逆转。

创石代

创石代

4
2025-05-05 09:16

加油!晚上再来一波7比1,提前结束战斗,省得广大球迷熬夜看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3xxx87 回复 05-05 10:06
波菜公司早出结果了,18比16赵赢

靖龍騰飛

靖龍騰飛

4
2025-05-05 11:13

想用快速度来装逼[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4
2025-05-05 10:56

马叔心态也不稳

教士

教士

4
2025-05-05 12:38

希望赵公子继续胜利

战神

战神

4
2025-05-05 10:33

评论的到位,赵有些急功近利,打带防做的太差了,几次被老马杀死。好在还有五局的优势,今晚8点是老马没有退路的时候,要注意。不拉开4局以上的比分差距,冠军就危险。只要赵被追至2️⃣局的比分,四场比赛就危险了。

用户10xxx21 回复 05-05 13:36
按照你们这个说法,赵应该打希18:0才叫正常发挥了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4
2025-05-05 12:33

我今年不多不少60了,我的童子尿没有.什么激素的!!

zhengbin

zhengbin

4
2025-05-05 12:13

老马虽然年龄大点,底蕴深厚 ,功底扎实,谁想胜他都不容易的。

沙滩老鱼

沙滩老鱼

3
2025-05-05 10:54

言之有理,防守不好,远篮也疲软了一点,回球旋转不够,关键是对芈刀定式不太熟悉,停球过人不完美…

金祥

金祥

3
2025-05-05 10:16

世锦赛赛程太长,最后就是意志力的比拼,况且赵心童是从资格赛开始打的,基本上比老马多打了一半的比赛,老马虽然年龄大,但是疲劳程度赵心童不比老马轻松,所以中途有起伏很正常

钟祥市银子岩天然泉水饮用水厂

钟祥市银子岩天然泉水饮用水厂

3
2025-05-05 09:34

赵公子有时有点随意。只要他重视比赛,冠军就是他的。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3
2025-05-05 10:52

马桂莲本来就擅长打逆风球,幸好是第一阶段赵心童领先的多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5-05-05 11:45

小赵如不放平心态,必输老马!今年老马必夺冠,创造历史! 小赵还须大赛磨练几年!!! 大家往下看吧!小赵可能16:18老马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5-05-05 10:10

和马桂莲打拼的就是进攻,赵公子和马桂莲拼防守,包输,因为防守是马桂莲的强项。[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来日可追

来日可追

3
2025-05-05 12:16

请问小便那马桂莲有哪些缺陷说说看

剩天半子

剩天半子

3
2025-05-05 12:08

已经相当不错了,不可能你叫老马一局不赢吧,人家可是顶级高手,我感觉赵心童发挥很好,一点不怯场。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3
2025-05-05 11:31

主要是前面太顺,有点冒进了

无所的畏惧

无所的畏惧

3
2025-05-05 08:18

时间差也有一定的因素

用户71xxx93

用户71xxx93

2
2025-05-05 11:01

小编硬是要冒出来充当砖家。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2
2025-05-05 09:43

这就不错了,别挑三拣四的了,换成丁,早完蛋了!

用户93xxx63

用户93xxx63

2
2025-05-05 11:18

五百万人民币奖金必须拿回国内消费刺激经济!

霜满天

霜满天

2
2025-05-05 11:37

打死老马这个落水狗,替小特报仇雪恨!!

自己说

自己说

2
2025-05-05 13:52

能在世锦赛决赛场上有这样的发挥确实已经超出预期了,记得有一届世锦赛决赛海根和马奎尔有一局双方是各种低级失误双方都很紧印象深刻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2
2025-05-05 14:19

自以为是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2
2025-05-05 10:25

人家凭运气进的决赛是啊?准度起来谁来都白费 状态有起伏 拼球本来就危险 我们加油就好了

孙过

孙过

2
2025-05-05 08:00

华人吃的碳水多,不善于晚上熬夜站。

文登小子

文登小子

2
2025-05-05 13:45

你哪里看出来他手紧了?收紧进了决赛,这是什么逻辑

超越梦想

超越梦想

2
2025-05-05 14:29

不知道丁俊晖现在感想如何?????是最希望赵公子登顶还是最不希望赵公子胜利,不论赵成败与否,从今往后的中国斯诺克界,必将迎来脱胎换骨的变化,赵会一尘绝骑,日进斗金,远超丁俊晖的业绩,试目以待。

喜相逢

喜相逢

2
2025-05-05 13:51

赵心童与你想的不一样,打决赛四个阶段不可能三个阶段就搞定吧,这是马叔的主场,不能让他输得太多[滑稽笑]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5-05 13:55

看看长台进攻成功率数据,才60%,这对一个以进攻为主的球员就很说明问题了,不是技术不行,是心理起伏太大导致,火箭应该要及时提醒一下徒弟了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2
2025-05-05 12:29

因为赵儿童憋了近两年的尿,童子尿㸟医病的。我的童子尿给过一个老伯喝过[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5-05 13:24

小赵都是北京时间凌晨两点这个阶段相对有些低迷的,这几轮都是这样,即使这样也没见对手占到什么便宜,估计第三阶段又是把比分拓进到快赢的感觉,顶多第四阶段上来打一两局这样,现在的赵心童太无解了!

繁星

繁星

2
2025-05-05 11:16

导师会指导提醒的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5-05 10:12

说的对!别吹早了,赵心童第二阶段打的一塌糊涂,心理素质差,准度也变得越来越差。再往下估计就完蛋了

莫卓 回复 05-05 10:45
动不动就说心理素质差,你识条么,难道打个18:0才叫心理素质好么?

用户48xxx24 回复 05-05 12:43
一塌糊涂都能打个4:5😃

CaptYou

CaptYou

2
2025-05-05 10:41

就允许你赢,别人就不能赢

岭南黄生

岭南黄生

2
2025-05-05 11:10

关键是心态,摆正心态,正常发挥即可

waison

waison

2
2025-05-05 10:01

那一年半决赛斯佳辉就是这样给翻盘的,击球的选择还是不够严谨。

竹风 回复 05-05 11:15
对于进攻型选手来说,长台只要有70%把握一定会进攻的[大笑][大笑]不然拼防守必输!

jihengWEI

jihengWEI

2
2025-05-05 11:04

我想说有多少赢局是靠拼准度出来的?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5-05 11:12

决赛打成这样已经很好了,还想来个十比零,无聊

姑墨

姑墨

2
2025-05-05 09:24

奥沙利文说的对,光靠准度是走不了更远的。

默默有闻闻 回复 05-05 11:07
已经走到决赛了,而且大比分领先

用户20xxx15

用户20xxx15

2
2025-05-05 12:40

领先也担心,落后也担心,这样别看了,还写个锤子,赢了又说放水

凡人凡事

凡人凡事

2
2025-05-05 13:40

嘴炮一枚,这是决赛,你能做到心如止水?

小溪

小溪

2
2025-05-05 10:08

别自信过头保持头脑清醒沉着应对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2
2025-05-05 13:23

老马有能耐何不一开始就领先

杨祺

杨祺

2
2025-05-05 11:26

你也知道人家是第一次站在舞台中央能打这么好很不容易了。你真是鸡蛋里挑骨头🦴……

耶路撒冷有点冷

耶路撒冷有点冷

2
2025-05-05 10:37

嗯,第四阶段再发力!!!然后老马虽败犹荣,毕竟年龄大了!

艾思源

艾思源

2
2025-05-05 09:50

问问你27岁时在干嘛

ray20598

ray20598

1
2025-05-05 10:44

状态都有起伏。到第三阶段,又是小赵神勇了,毕竟技术摆在那儿。

苏宁

苏宁

1
2025-05-05 10:49

赵公子手机应该暂时没收,看到这些文章、评论,徒增压力、有害无益!

Zhaojg

Zhaojg

1
2025-05-05 10:17

三阶段6:2就行

勇往直前 回复 05-05 10:30
5比3吧,给老马体面一点,以16:9的比分进入第四阶段

用户10xxx51 回复 05-05 12:42
三阶段再拿6分。赵公子就是17分捏着赛点,坐等四阶段开打。这就有点无敌了

苏德强

苏德强

1
2025-05-05 12:32

认可

三观贼正

三观贼正

1
2025-05-05 10:48

被扳一局就天都塌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5-05-05 11:14

[打脸]我觉得让你站在那张球台前,你的心里素质不见得比赵好,注意我仅仅说的是心理素质。

老鼠被巴黎扫地出门哭着回巴萨

老鼠被巴黎扫地出门哭着回巴萨

1
2025-05-05 11:18

一群菜鸡玩意在评头品足[呲牙笑][呲牙笑]

风中鸿叶

风中鸿叶

1
2025-05-05 12:31

中国人好点的阶段狗子想死的心都有,中国人一旦不好,狗子们就立马跳出来了

王怀贤

王怀贤

1
2025-05-05 12:55

好好欣赏比赛

冰雪剑

冰雪剑

1
2025-05-05 12:03

主要还是认真对待每颗球,别让现在观众气氛影响,冠军🏆属于中国🇨🇳!!!!

北极星

北极星

1
2025-05-05 12:21

制造紧张气氛,是媒体人一贯作风,大家看看就好了,不然怎么博得眼球呢?

塞度林木

塞度林木

1
2025-05-05 10:10

有时候想太多患得患失,反倒发挥不出实力

Xxxxl

Xxxxl

1
2025-05-05 10:05

今晚调整过来哦!要心如止水! 更加专注每一颗球!

gsllsg

gsllsg

1
2025-05-05 11:05

煞笔评论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1
2025-05-05 12:23

只贾赵儿童不心急,火老师应该教你怎样打后面的比赛,建议赵儿童去问一下火老师!!

大连之光

大连之光

1
2025-05-05 11:11

别比比

wzh

wzh

1
2025-05-05 13:10

你就是屁话多,他对斯诺克的理解不如你吗?作为一个球迷最应该做的就是支持他,状态好或不好时都支持他,专业的事情就交给他自己去悟。

用户12xxx54

用户12xxx54

1
2025-05-05 13:27

你个吃里扒外的东西!你是中台协派来的卧底吧?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2025-05-05 11:48

赵会赢,因为国际台协需要中国市场树立一个新的旗手!

快乐驿站

快乐驿站

2025-05-05 14:50

赵公子长台有准度,偶尔白球不到位时绕台也俨然🚀再现。再加上领先也好,落后也罢,在他脸上几乎看不出任何心理变化。天生的斯诺克天才型人才。皇帝说得好:这样打下去赵公子将统治台坛10~15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故人何时

故人何时

故人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