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邪门了!山西打广东场场碾压,碰上北汽直接哑火!到底差在哪儿? 第一,广东内线太

樱落轻舞梦猫猫 2025-04-30 14:46:43

真邪门了!山西打广东场场碾压,碰上北汽直接哑火!到底差在哪儿? 第一,广东内线太矮,莫兰德根本罩不住,徐昕经验不够被山西内线打爆。但北汽有周琦镇守禁区,山西突进去就被盖,篮板都抢不着! 第二,山西快攻打广东一打一个准,到了北汽这儿根本冲不起来。人家北京全员退防卡死路线,逼你打阵地战,山西节奏全乱套。 第三,杜润旺脚步慢得像老大爷,山西锋线随便突。可北汽的曾凡博又高又能跳,三分还准,直接碾压山西侧翼。最要命的是外线,打广东三分雨下得欢,碰上北汽迪亚洛贴身防守,原帅都投不进了! 说到底,北京队防守像铁桶阵,每个位置都比你高比你壮,山西三板斧抡完就没招了。反观广东防守漏成筛子,篮板抢不过,反击防不住,只能被吊打!老铁们,你们觉得山西队问题到底出在哪儿?评论区聊聊!

1 阅读:26534

评论列表

流浪

流浪

151
2025-04-30 15:50

北京打完山西之后广东队最值得反思的应该是杜峰!

珞珈兰 回复 04-30 21:56
但广东打北京却是比较轻松啊。山西对广东的三场,最为碾压的数据就是篮板球,广东输太多。

用户14xxx55 回复 珞珈兰 04-30 23:34
用外裁好好打几场看看再说,双方实力本就相差无几,45对55吧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72
2025-04-30 19:34

这两个球队任何一个队给杜峰带都是总冠军!广东队给现在cba化何一个教练带十二强都进不了!一句话!老板太扣门了!没有好队员,波波维奇来也没有用!

辉辉 回复 05-03 10:26
李春江是强但不认为他很强在广东时那时广东的球员有一半是国家队队员,在广夏那时有胡金秋孙鸣辉刘铮那时外援也不错可惜还是拿不到总冠军,在上海差点连江苏都打不过还闹了打假球

feng 回复 05-03 21:30
过于急功近利,周琦就这么给北京了,不就是想及时止损吗。

懒得理你

懒得理你

61
2025-04-30 20:52

山西打广东是裁判问题,令广东球员心态崩了,

用户13xxx29 回复 05-03 13:11
肯定的!不是裁判问题是什么!能力虽拉胯!但十多冠的战力还是有的!就是裁判问题❗不然又是冠军!这点自信必须要有的,~~好了!刚起床!刚才梦话说的统统不算[滑稽笑]

用户10xxx40 回复 05-03 14:03
广东就活在11冠的光辉下无法自拔吧,只要输球就是别人的问题,不敢正视自己的问题,看看你们球队现在都是什么配置吧!醒醒吧,孩子

用户13xxx60

用户13xxx60

53
2025-04-30 23:43

山西辽宁都靠国内黑财判,用上国际他们什么都不是

用户10xxx45 回复 05-03 21:19
所以结果是被横扫了?

贻然小得

贻然小得

49
2025-04-30 18:02

很明显是教练组的问题。如果俱乐部今年还是老样子,那么成绩还会进一步下滑。

谢謝謝謝 回复 05-03 08:15
外援比国内球员中游的还差,除了老吉伦

用户20xxx80 回复 05-03 14:01
番薯也是杜峰培养的,国青年年有宏远球员,到了成人组就都是废材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38
2025-04-30 20:07

北京光曾凡博这个4号位,就比广东强太多[抠鼻]杜润旺没3分就是一坨翔,关键还不稳定

用户33xxx71

用户33xxx71

35
2025-04-30 21:59

广东张25最强,能力能进NBA前三,它是毒峰的爹,广东只要毒峰在,永远看不到未来。

  回复 05-03 00:18
杜峰几个冠军了?

乘风

乘风

27
2025-04-30 20:56

杜峰该下课了

山中松

山中松

24
2025-05-01 00:24

一物降一物。广东这几年还是心气不要太高,赶紧培养岀几个象曾繁愽,陈盈俊,朱俊龙这样的球员岀来才有本事和其它几个强队搏一搏。

用户10xxx45 回复 05-03 21:22
广夏的锋线朱俊龙,是一位不错的球员,可以持球进攻,有防守,还有三分,还能拼抢篮板。。。

用户55xxx66 回复 05-03 20:16
对抗不足,,[滑稽笑],可能就是比赛打得少吧,反正广东队最大的问题就在教练上,,在俱乐部安排了不少杜家人,还有经纪公司等等,,这么多利益牵涉,能把心思放在篮球上吗????

惠风和畅

惠风和畅

24
2025-04-30 21:07

主要是整顿了赛场,主场优势变小了,怕被裁判严打现形。

源之本色

源之本色

22
2025-04-30 23:32

山西队打广东宏远个个能投能突得分如囊中取物,山西队打北京队一球难投即使投出也是打铁。

用户10xxx52 回复 05-03 01:03
山西有裁判照住八个打广东

源之本色 回复 用户10xxx52 05-03 14:00
之前统一说是外援原因,现同样的外援输北京输到没脾气,你又转换成裁判原因……[捂脸哭],我觉得还是正视问题吧!这样对宏远队好。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15
2025-04-30 23:08

广东打北京的话应该很轻松,对吗?老铁们!

风清扬

风清扬

13
2025-05-01 06:52

杜锋的问题

随缘 回复 05-03 10:11
波波维奇的马刺都进不了季后赛,解释一下吧。

冲溪

冲溪

12
2025-05-01 10:16

杜锋在广东几年就害广东几年,前面三联冠是李春江的老本,现在他前四都难求!

用户16xxx68 回复 05-03 08:09
杜锋拿了几个冠军?

HSH

HSH

11
2025-05-01 07:23

教练的指导问题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11
2025-05-03 00:49

徐杰晚安,山西已安息。

Monkey King

Monkey King

10
2025-05-03 01:59

周琦是因为没钱留不住,这个不能赖杜疯,杜疯指导已经尽力了。

乒乓

乒乓

9
2025-05-01 08:49

广东番薯多,会防会投的没几个

随意 回复 05-03 01:47
广东番薯都是杜峰骂出来的。

用户10xxx45 回复 随意 05-03 21:23
难道说是“种植”番薯能手?

鎏鑫嵗業

鎏鑫嵗業

9
2025-04-30 22:12

广东打北京也许有点胜算,打山西被全程碾压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9
2025-05-02 23:36

就是实力差距。广东和山西外援得分差不多,输在国内球员上。贾明儒虐徐杰,张宁虐胡明轩。。。北京的陈盈俊打得太好了,好多精妙的传球,自己硬解也很强,越到关键时刻越厉害。把山西的古德温、贾明儒、张宁打得找不着北。

还行

还行

8
2025-05-01 15:13

人家几个国产大内线轮流用,消耗体能,你杜峰有用咩人?

四海为家

四海为家

7
2025-05-01 09:31

广东本土除了二飞没人抢篮板,阿旺这么高也没有篮板,

..WHY..

..WHY..

7
2025-05-01 17:42

很明显广东除了后卫线,其他三个位置都被完爆,特别是锋线跑不快跳不高投不准,而且篮板也抢不过,广东其实可以内部挖掘,但杜锋却偏不信邪坚持用这几个,贝兹利能防能抢却不给太多时间

袁乐

袁乐

7
2025-05-03 00:03

山西离开裁判帮忙,什么都不是

Mi

Mi

6
2025-05-01 01:33

广东番薯🍠多打条毛咩

陈远向 回复 05-01 08:27
投入的问题,北京这几年投入了多少?签了周琦、陈盈骏、范子铭、雷蒙等,而广东一直所谓培养新人,其实就是穷

看毒蜂表演

看毒蜂表演

6
2025-05-02 23:46

广东问题出在杜蜂身上,杜家帮不灭,广东难有发展前途,逼走赵睿、周鹏,逼易建联退役,都预示着广东退出强队之列了,但早点培养黄明依、徐昕等年轻球员,本赛季就有争冠的实力,可惜了宏运高层都是鼠目寸光,心怀不鬼,过于相信杜蜂,任由胡明轩、杜润旺、张皓嘉…他们在场上乱搞,也没有技战术可言,李春江的老本吃完了,啥也不是了,如果杜蜂不下课,相信广东球迷走一半以上!!!

用户10xxx52 回复 05-03 01:12
我大早就说有杜疯 没广东了!可能杜疯绑架了陈老板,所以这家伙越来越胡作非为了!

冠希

冠希

6
2025-05-03 09:02

广东就这些人,外缓不行,国内球员就徐杰小胡,谁来带都一个刁样,三分又不准,特别是第三场,看了上火,伯克三分连十个不中,不是没机会,是自己投不进

KOBE

KOBE

6
2025-05-03 02:03

国内裁判和国际裁判的差别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6
2025-05-03 01:01

山西队个个都是豪强,人人争当球队头牌!技战术配合没长进,小动作,造犯规,隐蔽恶犯炉火纯青!关键是自认天下第一!

四哥成成

四哥成成

5
2025-05-01 09:23

是因为广东有球赛要打,广东不想球员被山西恶魔侵害受伤作无畏牺牲,这是球队领导和杜峰的善意,大家不要让黑媒带偏。

天道石

天道石

5
2025-05-01 10:35

北京强在曾凡博和周琦两个点。还有雷蒙的防守。

用户11xxx77

用户11xxx77

5
2025-05-01 14:31

山西能胜广东最主要是国内裁判的"公平公正"!

猪爸爸

猪爸爸

5
2025-04-30 20:52

老作你最醒你懂你都系大师只B敢

让你爽

让你爽

5
2025-05-03 05:12

杜鬼👻下课,广东队才有希望……

十几岁开始看宏远

十几岁开始看宏远

5
2025-05-02 23:34

别管如何,淘汰了辽宁和山西,大快人心。浙江北京好好打,干干净净的打,谁赢都祝福你们。

诚信

诚信

5
2025-05-03 11:09

身材对位压碾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05-01 10:31

你们说杜指导培养球员不行,好歹他这些年培养出了易帝,周队,赵睿,周琦,更有胡MVP,徐中锋等等中国著名人物[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36 回复 05-02 23:38
你少说了几个,朱8,王7也是他培养的,李春江还是他带出来的

用户10xxx62 回复 05-01 18:04
易建联周鹏不是杜锋培养的

邵倾

邵倾

4
2025-05-02 23:27

脏西,晚安[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5-05-03 05:57

现在最强的就是广厦和北汽,这才是真正的决赛。前几年的决赛太水了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4
2025-05-03 08:40

本来二三兄弟就身高不够,还要找伯克这个身高。杜峰死迷恋小个战术,活该。

兄弟

兄弟

4
2025-05-02 23:38

我爱广东但看广东队这个配置就不能夺冠请谁做教练都是一样!

@頭暈@眼花¥

@頭暈@眼花¥

3
2025-05-01 12:54

广东没有人受伤已经算赢了,看看北京现在,有多个人倒下了

Xin -L

Xin -L

3
2025-05-02 11:23

在CBA打的就是外援能力,努力在天赋面前都是徒劳。不要对宏远抱太大期待,今年广东宏远引援(外援)不力,总经理朱总有责任,本土球员培养方面除胡明轩和徐杰敢打,其他人毫无进步,基本没有自主进攻能力,相对其他球队的本土球员是在倒退,这是主教练杜峰的责任,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培养的,培养那些人基本功差失误多,没有球商还不敢打,如果徐昕这个位置还打不出来的话(面对防守的中距离投篮、背身单打、勾手、抢篮板的卡位),广东宏远未来想拿冠军基本没可能,去年能进四强是因为内线有周琦。还有杜峰场上用人方面也有很大的问题。并不是杜峰有多牛逼!以前猛是因为阵容里老队员多,打法相对成熟。加上还有健康的赵睿和易建联,易建联有外援实力,等同于比其他队多一个外援,易建联退下之后等同你和其他队同一个水平,区别就是外援的强弱,你外援找不好的,你就别抱太大理想了,本土的都是中国人体质,中国人球技。CBA就是一个得分主攻全靠外援的联赛!

罗海贤

罗海贤

3
2025-05-03 19:49

主力对比山西全部小一号,除了2号的胡明轩[裂开]

Lbq

Lbq

3
2025-05-03 00:36

迪流氓原帅今晚不牛逼

凯K

凯K

3
2025-05-03 02:09

曾凡博,防守好,还能抢,而且三分还准[滑稽笑],他一人顶广东锋线了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3
2025-05-03 00:08

北京研究透了山西的打法。关键是北京有内线,有篮板这是北京赢球的关键。

szldmy

szldmy

2
2025-04-30 20:50

广东话这叫格食格

强记

强记

2
2025-05-01 11:49

财判带任务

用户18xxx24

用户18xxx24

2
2025-04-30 20:38

裁判

用户90xxx40

用户90xxx40

2
2025-05-01 17:04

莫兰德不是罩不住,是职业道德有问题!打辽宁山西这些老东家都是出工不出力!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5-01 18:09

错,是让胡持球了,如果不上胡,让徐杰持球,必赢

用户10xxx52 回复 05-03 01:18
有杜的私生子胡在就没徐杰的地位!胡什么都不是白拿六百万年薪,徐杰任劳任怨打主力拿的却是童工工资!你杜疯居心何在???太险恶了!杜疯太黑了,比黑社会还要黑!

成哥

成哥

2
2025-04-30 22:30

看了一场山西对北京的比赛,觉得山西少有配合,基本上谁拿球谁攻,完全没有套路!

吴健标 回复 05-01 13:25
对,这是失败主因

嗜蓝龙

嗜蓝龙

2
2025-05-02 09:01

主要摁不住山西的快攻反击 输了也只能重头再来

海市蜃楼新的最后一天

海市蜃楼新的最后一天

2
2025-05-01 00:17

俩队比赛,更黑的那队当然会赢,再加上黑心裁判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2
2025-05-03 07:03

徐矮子赵矮子害人害己。只要针对狗屁不是。国内有照顾。风生水起。一旦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2
2025-05-03 09:20

北京防手硬,山西突不进去,北京内线高,山西抢蓝板吃亏。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2
2025-05-03 11:54

小编,国际裁判同CBA裁判无法比的。CBA裁判全部打压广东队,本赛季末开,蓝协就把徐中锋摆上台。

远方的祝福

远方的祝福

2
2025-05-03 10:20

山西靠裁判闫军。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2
2025-05-03 00:10

篮球比赛打的事对抗,比的是内线。

Lbq

Lbq

2
2025-05-03 00:33

山西牛逼

用户10xxx52 回复 05-03 01:07
山西一遇国际裁判就原型毕露了,只有县队水平,外援也输得抬不起头来!李春江教那几招伤人动作不灵了!!!

徳群CNC

徳群CNC

2
2025-05-03 10:35

杜锋该下课了

鸿飞那复计东西

鸿飞那复计东西

2
2025-05-03 10:44

广东的锋线你看看,能上场的杜润旺张皓嘉张文逸进攻就靠定点投,快攻都不稳,防守全是被一步过跳又跳不高的。外援吉伦沃特也是本来就矮又老也不能指望他防,只有贝兹利能防但是阵地完全不能攻,突不进去,内线错位面对一米八的后卫都打不了,只会顶投,给他基本是浪费球权,还占一个外援名额他其实也上不了场,全靠一个准备退役的任骏飞34号位摇摆着打又得分又组织,但他也慢防不住锋线冲击。这样的锋线你怎么能赢,现代篮球锋线很重要,广东的没落其实是周鹏威姆斯任骏飞布鲁克斯这些人的老去,这是整整锋线两套阵容,后面的锋线身体能力都有限接不了班,真的没办法赢球。

小麦

小麦

2
2025-05-03 00:54

广东的阵容很偏科,跑轰没对方准,阵地没对方快。北京和广厦想投就投,想慢就慢,后卫和小外轮流主导局势(陈英俊杰曼,孙明辉布朗),锋线能攻能守(曾凡博奥莫特,朱俊龙),内线保护篮板(周琦,胡金秋)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5-03 06:35

作者叙述广东输山西大部分写对,但主要部分没写,就这三场都是国产财判为了发个人大财,专一偏帮山西,造成广东教练与广东球员思想亿压,所以,输三场!!。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5-03 11:35

广东失策就是失策在于杜峰,因为杜峰跟本不配身体当教练,广东球迷不要以为杜峰执教拿有三个冠军,这三个冠军全是李春江留下来的老本的,现在广东退的退了,交易的交易了,现在广东就是看真正的实力教练了,广东现在可以说从零开始了,没战术,没耐心,有私心,不愿意培养新球员,老套只打主力的教练是永远带不好球队的成绩的,杜峰就是这种教练的人了,广东球迷觉得我说的有没有道理?今年刚好杜峰合同到期,广东应该做出坚决拿得起放得下的念头,长痛不如短痛的决定,放弃杜峰另请教练,广东才有新的希望,望球迷点评,错与对,没必要喷

用户77xxx47

用户77xxx47

2
2025-05-03 04:30

说到底球风相缺,北京不定打得过广东,

包容四海

包容四海

2
2025-05-03 16:31

广东的杜润旺,张皓嘉,张明池就象六十岁的大爷,给山西两个外援一突一个准,打毛线?杜峰就是个屁。黄明依,李亦臻不用

等下大秘密

等下大秘密

2
2025-05-03 09:53

篮球嘛,篮板赢了,基本赢了

工民建

工民建

2
2025-05-03 12:47

广东就徐杰明轩吉伦三人蓝球怎打得过5人蓝球

用户14xxx02

用户14xxx02

2
2025-05-03 09:02

广东对山西败在跟山西的节奏打,而北京则牢牢掌控节奏,不让山西打快,加上各个位置都不落下风,取胜在情理之中!杜锋被横扫要反思!

农场老董

农场老董

2
2025-05-03 17:07

还没有人替丑陋的杜峰美颜呢。广东队所以被山西打的那么惨,就是因为广东队有个奇葩杜峰。广东队打山西队就输在防守上,内线既不敢用高塔徐昕护框,也不敢用防守尖兵贝兹利协防,外线也没有用好防守悍将黄荣奇,竟然死用王少杰、张皓嘉、杜润旺,一个内线高度不够,两个老汉腿双脚灌铅,没有防守只会犯规。赛季又不给彭仕俊、黄明依这些锋线天赋满满的球员锻炼机会,上个赛季已经展露防守天赋的李奕瑧,这个赛季直接消失。杜峰不但技战术水平有限,用人还在玩见不得人的迷之操作!杜峰就是广东队的祸害。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5-02 23:26

单外援就差十万八千里……

冬日阳光

冬日阳光

2
2025-05-03 00:24

广东队的看本领就是防守反击,快攻及三分,杜锋做教练后将广东的成名绝技都丢掉了,怎会不败。

天口合一

天口合一

2
2025-05-03 06:45

最主要换了裁判。第二,打完广东后,整体的体能大大下降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2
2025-05-03 11:59

广东外援和国内球员完败山西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
2025-05-01 13:50

出在财判身上

momsfhd

momsfhd

1
2025-05-01 16:49

山西对北京很多空位三分都投不进

九哥O龙爷

九哥O龙爷

1
2025-05-03 02:45

真正的篮球理念

白水先生

白水先生

1
2025-05-01 13:51

只能说周琦太重要了。

所罗门

所罗门

1
2025-05-03 11:18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海王星驻玉林首席评论员

海王星驻玉林首席评论员

1
2025-05-03 07:33

真的是教练问题,换杜锋就好,不换就会有天赋球员变大番薯。黄明依,徐昕,张昊都是被耽误了。

挑灯听雨

挑灯听雨

1
2025-05-03 23:27

最重要的是裁判,山西队野蛮打法犯规不吹,广东队就没有办法了

用户91xxx41

用户91xxx41

1
2025-05-03 07:47

最好的还是许利民,研究透了山西队,杜锋就差远了

羊眯咪

羊眯咪

1
2025-05-03 02:03

确实,有潜质的新人在杜那里都没用!提高不了!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1
2025-05-03 09:53

广东外援太差,主攻点靠徐杰胡明轩,这2个又被山西的外援防紧,怎么打。

日月为明

日月为明

1
2025-05-03 11:59

用国际栽判试试,山西绝对没那么容易赢广东

军人性格

军人性格

1
2025-05-03 03:52

键盘侠胜者王侯败者贼?喊许利民下课得也是那帮人!

007

007

1
2025-05-02 23:47

广东缺个马尚

李小默

李小默

1
2025-05-03 11:47

很多人都在骂周琦不行,但有个健康能上场的周琦,对任何一支球队的加成是巨大的,何况宏远除了徐杰胡明轩,国内球员是真没个行的,连外援实力都不如北京,怎么跟北京比啊

1600890010

1600890010

1
2025-05-03 21:02

说得全好,认同,广东日薄西山,王小儿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988698wcz

988698wcz

1
2025-05-03 01:35

广东年轻球员还没成长到夺冠的实力,换谁来带都好不到哪去!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1
2025-05-03 01:38

汾酒客场,不敢明目张但喝酒上场比赛!再说:好多球员老婆偷人!那有心打球!

风中舞蝶

风中舞蝶

1
2025-05-03 02:46

广东让贾茗儒、原帅都打成了库里,广东被碾压一点都不冤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1
2025-05-03 05:04

都是马后炮!

黑过墨豆

黑过墨豆

1
2025-05-03 10:36

北京队防守这么多年都可以的,以前都防得广东无计可施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5-05-03 11:18

I。

高思平

高思平

1
2025-05-03 08:19

迪亚洛打广太狂了,遇上对手也就一踏糊涂

在路上

在路上

1
2025-05-03 07:22

裁判如果公正执法,还有人打球吗?

力鸿

力鸿

2025-05-03 04:31

如果换国际裁判山西不会那么容易赢,就拿杜润旺挥拳那个例子,迪亚洛那么大动作去抢球的华,国际裁判立马响哨,而不会像国内裁判那样眼瞎

樱落轻舞梦猫猫

樱落轻舞梦猫猫

关注我,来关注体育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