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强调一遍,北京协和的4+4博士的水平没问题。说什么权贵子女来读协和的4+4博士

芸芸聊健康 2025-04-28 18:49:42

再强调一遍,北京协和的4+4博士的水平没问题。

说什么权贵子女来读协和的4+4博士,纯属扯淡。

哪个愿意权贵子女愿意读医学博士,做医生?

在中国做医生是什么好事? 你问冯唐,他是北京协和毕业的。他愿意在中国做医生吗?

没有对医学的极大热情,根本没人愿意本科毕业后,还来北京协和读4年医学博士,然后再进住院医师培训多年。无论是住院医师期间,还是毕业后的收入都不高。

再强调一遍,北京协和的很多考试是:100分制,≥85分才算合格。

还有,北京协和的8年制博士(包括4+4博士)本身对科研的要求就不高,要求的是良好的医学专业基础知识。

有些医生、医学生水平不怎么的,还在这里抱怨人家8年就拿医学博士,你有那个水平吗?

有本事你也可以申请北京协和的临床医学博士培训的,只要你能通过考试。

0 阅读:13718

评论列表

CY

CY

498
2025-04-29 10:12

你写这洗白谁?她给你啥好处了

T0m_ 回复 05-01 00:45
这个账号发了很多洗白的文章。

用户13xxx08 回复 04-30 21:05
这小编是收了人家的好处了吧?现在还洗白。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294
2025-04-29 22:41

典型的洗白文一篇,对于4+4学制,如果本科医学专业倒还不那么令人意外,一个经济学专业的,4年内拿到医学博士学位,第二年就进医院拿手术刀,意味着什么吗?!一个正常的医学专业生需要经过5年本科,3年研究生,3年博士,再3年规培,最短也需要14年才能摸手术刀,你知道这个4+4有多可笑了吧?!

用户10xxx00 回复 05-01 03:00
堪比杀人

月白石头 回复 04-30 21:05
4+4,本科就不可能是医学专业,可以查一个没有,简单讲就是学4年医学就可以博士毕业了,相当于5+3的八年,普通医学生11年

轻风春雨

轻风春雨

266
2025-04-29 00:49

跨科出来的基础会好吗?居然还是规培1年的,这里面多少猫腻?这要打多少人的脸?

用户63xxx17

用户63xxx17

149
2025-04-29 09:24

你肯定是受益者

会飞的小猪

会飞的小猪

136
2025-04-29 20:51

给你发了多少钱来洗

快了好吃嘴 回复 04-30 09:09
给她发了一个黑人,

林木

林木

125
2025-04-29 01:41

这个对全国医生公平吗

一路漂泊

一路漂泊

95
2025-04-29 22:10

做几年医生再转行政,你丫的,收了多少钱在这里逼逼!

王轶宇

王轶宇

93
2025-04-29 21:02

没有风波的话,董“博士”可以不用十年拿到教授博导位子,论文课题一大堆,就是不会治病。

坚持锻炼 回复 05-01 22:01
更可怕的还在后面,她成博导后就会带学生,那不成了黄鼠狼下豆杵子,一辈不如一辈了[哭笑不得]

鹰击长空 回复 05-01 09:38
不是她写的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73
2025-04-29 22:51

四年跨科只能是普通本科,不能博士学位,它不可能达到博士的水平的,只能说现在的协和已经是水货野鸡场所了

孙过 回复 05-01 06:04
那些高中没有选生物而不能报医学的更冤枉

天涯无根水

天涯无根水

64
2025-04-29 01:52

睁眼说瞎话,做医生是不是好事问问协和的肖主任不就知道了吗?

静心得意 回复 04-29 08:09
哈哈哈哈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61
2025-04-29 22:27

不要混淆视听,它一个野鸡大学的混子凭什么能成医学博士

会飞的小猪

会飞的小猪

58
2025-04-29 20:52

你觉得姓董的需要考试吗

北极光

北极光

54
2025-04-29 22:52

给你多少钱,开始在网上洗白?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如是我闻

如是我闻

53
2025-04-29 21:10

传统医学生需要经历 "5 年本科 + 3 年硕士 + 3 年博士 + 3 年规培" 共 14 年的淬炼,才能成为独当一面的医生。而协和 "4+4" 项目,允许非医学本科生直接攻读临床医学博士,4 年即可拿到行医资格。[得瑟]

盘古一族 回复 05-01 10:42
这就是政策漏洞,国家卫健委应该出手对这些水货博士取消行医资格,取消博士文凭。

呵呵 回复 05-02 05:04
硕博可以连读的。

玉930712

玉930712

51
2025-04-29 23:41

说没问题,那董小七是怎么出问题,别洗了,协和这个4+4的医学博士已经从含金量变成含水量了,你在洗,它水分也是超高,没有金只有水

晓月

晓月

41
2025-04-29 19:23

这个小编就是个底层人,忽略中国存在利益交换,董某只是一个哥独立学院毕业的,去协和医学院就是为了找个体面工作!

用户55xxx27 回复 04-29 22:46
那个哥独学院也辟谣了,人家就没这学生。

先天性妻管严

先天性妻管严

39
2025-04-29 04:35

有钱挣,有情人,这还不满意,小编说说还能怎样才算好?

鑫森淼焱垚

鑫森淼焱垚

38
2025-04-29 22:42

这是洗地呢还是博流量呢?

用户33xxx11

用户33xxx11

36
2025-04-29 23:25

读什么不关键,关键在于是不是个合格的医生,在中国连院士都可以假,更何况一个博士生了

80后

80后

28
2025-04-29 21:38

开始公关了吗

亦雨亦晴

亦雨亦晴

27
2025-04-29 22:46

三十页论文就是水,不用扯其他的

竹韵

竹韵

24
2025-04-30 05:24

别的医生要持续学8年的东西,他们4年就能搞定,厉害啊,顶尖人才啊,最强大脑啊!!!!

巨巨

巨巨

23
2025-04-29 22:49

兄弟,别这样。拿人手短,差不多就行了。

释然

释然

21
2025-04-29 23:17

哪来的🐕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15
2025-05-01 23:35

小编,你这也太水了,马上就会被开了!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13
2025-04-29 23:24

多少钱?能带一下吗?

1111

1111

12
2025-04-29 22:19

自以为是的蠢。很多有能力的家族都希望家族中能有一个医生,道理很简单,什么能有生命重要?

hubaoxing1978

hubaoxing1978

10
2025-04-30 07:38

在欧美学医的大学本科是学不到临床的,也是通识学习,

鹰眼 回复 04-30 16:25
只有美国是。英国,欧洲甚至香港都有临床医学本科。协和这个md应该和美国那个md,德国md是一样的。叫个博士,实际应该属于硕士。也等效英国医学临床本科的Mbbs。

hubaoxing1978 回复 鹰眼 04-30 20:38
受教了

山旮旯

山旮旯

10
2025-04-30 15:47

你个Sb,4+4的不是想去做医生,人家是想做管医生的。

胖琦叔叔

胖琦叔叔

9
2025-04-29 22:19

自己看看刘一手的分析,别人是为了当医生吗?智商不够才只看的见这一点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9
2025-04-30 00:58

这是把大家当傻子吧,群众眼睛雪亮的

kika

kika

9
2025-04-30 09:35

那挺好,天赋异禀,医术高超,不如这样吧这种的就让给领导吧,让他们专门给领导们看病就行了。我们这种屁民,皮糙肉厚的还是让那些没天赋只能熬时间熬经验上来的医生看。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8
2025-05-02 07:11

在国外读了经济学,再来读协和4+4,怎么考呀![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7
2025-04-30 00:59

如果本科是国外名校工科,相信大家没意见

铁军

铁军

7
2025-04-30 11:58

哪儿来的🐶,你以为她后面会一直做一线医生吗?混几天就转到管理岗去了

UC用户

UC用户

7
2025-04-29 23:14

你到底懂不懂?[抠鼻]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7
2025-04-30 10:49

槽点太多,都不知道从哪里喷起[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7
2025-04-30 09:26

还能理解为只有或这里有空可钻,别的大学没这好钻的空子或别的空子出来没含金量不愿钻的可能???

阿玮

阿玮

6
2025-04-30 11:02

因为招收的都是天才,院士的后备人选

天娜

天娜

6
2025-04-30 15:56

人家是为了当医生吗?是为了走管理岗,过两年就能做个院长副院长了

寧靜致遠

寧靜致遠

6
2025-04-30 08:47

写的意思有本事你也可以进烟草局一样[微笑]

菲克斯德

菲克斯德

6
2025-04-30 06:12

你上医院看病,就好好挑4+4看呗。

辰逸飞

辰逸飞

6
2025-04-30 06:33

捐班监生恩科监生

兜兜里有糖

兜兜里有糖

6
2025-04-30 07:29

希望以后都是这样的医生给你治疗!!

snoopy

snoopy

6
2025-04-30 09:32

狗屁

爱德华的奇妙

爱德华的奇妙

6
2025-04-30 11:19

但凡她有点本事也不会去读这个 4➕4。

白开水

白开水

6
2025-04-30 08:06

良好的医学知识,那么好多本科生应该都比他们强,收了多少钱。

玉秫

玉秫

6
2025-04-30 11:51

董小姐两年就会做手术了,天分很高,让她给你拉一刀,

9423

9423

6
2025-05-02 12:21

“选拔符合流程,全程公开透明,不涉及私下收受。但是也注意到,4+4模式确实存在一定需要改善的地方,今后将进一步围绕4+4模式开展研判,提高服务质量,感谢大众对工作的督促和关注”[doge]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5
2025-04-30 08:54

嗯,说的有道理!但是请解释下董某的是怎么跨界并打败其他选手的?却还籍籍无名?这么大一bug 怎么形成的!不要拉其他医科生下水!她是老鼠屎还想接别人一块?!

浅谈

浅谈

5
2025-04-30 09:31

这几天,你为什么这么着急发这么多文章?

涛

5
2025-05-01 10:22

洗什么白 赶快去洗屁股吧

十一

十一

5
2025-04-30 08:25

多少钱一篇?我也想赚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
2025-04-30 11:43

这不是来找骂的吗?

tangyuan汤圆

tangyuan汤圆

5
2025-04-30 16:23

砸的协和的牌子 难道以后莆田的不用偷偷挂协和了 掉价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5
2025-05-02 07:05

什么做医生?人家是来做管理的,先镀镀金[得瑟]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5
2025-05-01 12:31

水军

铁马冰河入梦来

铁马冰河入梦来

5
2025-04-30 07:17

作者你是来搞笑的吗?人家董小姐第一个出来打你的脸。

人人人

人人人

5
2025-05-01 10:56

国家应禁止培养这种没有任何5年医学本科基础的跨专业所谓医学博士,连最基本的医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都没有的医生是对医学科学对病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莫视和不尊重科学!草菅人命

路人甲乙丙丁

路人甲乙丙丁

5
2025-04-30 08:53

亲,写这么一篇能给多少钱,我也很会写的,能给我个渠道吗...

湘江古泉

湘江古泉

5
2025-04-30 08:28

你活着你的人也是四加四

萌萌

萌萌

5
2025-04-30 12:49

家里有人就不一样了,人家规培三年她只要一年,要不是必须的估计金融毕业直接给你拉肚子了还不如作者去试试?

听松

听松

5
2025-04-30 16:02

有天你患癌了,去找她动手术吗

肃静

肃静

5
2025-04-30 12:05

你算个蛋啊你,强烈鄙视你这种为邪恶辩护者!

我不是天使

我不是天使

5
2025-05-01 06:59

叮咚5元到账[滑稽笑]

不言不语

不言不语

5
2025-05-01 07:49

快快有请4+4给这货脑子动动刀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
2025-04-30 22:27

我要有个好爹,我也能4+4

五湖散客

五湖散客

5
2025-05-02 02:00

小骗,你就一个替别人舔盘子、涮碗的而已!鉴定完毕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5
2025-05-02 06:27

就算是4+4是个好东西,但是现在爆出来可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事实摆在眼前,叫大家如何相信这是个好东西呢?

权哥

权哥

5
2025-05-02 11:29

镀金是为了向上爬的时候看上去是正常的

AnnieLu

AnnieLu

4
2025-04-30 07:57

切,四年不吃不喝一天到晚学又能学成什么样?大家又不是玩大的,都是一路学过来的,你哄谁呢

11111

11111

4
2025-04-30 08:35

有意思吗?已经扒出三个来了。你总共多少个毕业生啊?一个艺术生一个23岁海龟还有一个莫名其妙什么学校的海龟。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4
2025-04-30 09:54

看看就知道了,博士毕业论文跟本科论文一样。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4
2025-04-30 08:09

呵呵,呵呵

邹山

邹山

4
2025-05-01 12:23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4
2025-04-30 09:25

想洗白???连洗涤剂都不用,洗个屁!!!!

绿叶

绿叶

4
2025-04-30 12:19

编者收多少钱?洗白谁信?

道时

道时

4
2025-05-01 16:07

我看就你最扯淡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04-30 06:20

有没有问题,你叫一下就有说服力?你学过医吗?是医务工作者吗?有本事回答大家所有关心的问题!

SKY!

SKY!

4
2025-04-30 07:51

这还能洗?

容止

容止

4
2025-04-30 12:51

对于这种没有公德心没有道德底线胡说八道的东西,直接拉黑

西门棒棒

西门棒棒

4
2025-04-30 11:31

iscking

iscking

4
2025-05-01 06:41

这种事欧美医疗剧里都有,4+4临床只一年的话根本没行医资格,最多只能干医疗周边。三年才有转医院行政,获得在医院管理系统晋升的资格,只有临床五到七年以上的才能留在一线[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雪翼

雪翼

4
2025-05-01 05:53

看到有人骂你我就放心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5-05-01 10:07

人家是为了当行政 主刀是爱好[哭笑不得]然后发论文 当院士 现在知道里面多水了吧 这些大拿可能手术还没一个住院医高

兰色暴风

兰色暴风

4
2025-04-30 08:22

医学博士出来干采购不行?

混混

混混

4
2025-04-30 07:20

芸芸众生谈健康 博士水平不用讲 只要考试能过关 携和医生自然良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5-05-01 12:14

一个正经大学都考不上的文艺生,4年变成医学博士了?你说没问题???你是智障吗?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4
2025-04-30 08:48

当医生只是跳板而已

张剑

张剑

4
2025-04-30 08:35

简单,测测4十4班里人员智商就知道行不行了,不用洗白,人家十二年,你用六年,报报这些学员家庭背景,敢吗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4
2025-04-30 09:14

不好说,这种人可能就是走个过场镀个金

rr

rr

4
2025-04-30 09:44

写手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05-01 20:30

别人当然申请老师不过,因为没关系

用户92xxx12

用户92xxx12

4
2025-05-02 07:01

说得真好,考那么高分,学那么认真。结果上手术台就给来个刀尖朝人?日常生活中也知道不可以刀尖朝人吧。。。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4
2025-05-01 21:51

抛开一切,单纯说4+4,医学博士没问题,但是做临床医学博士绝对存在问题,国内的医学院校非临床医学都𣎴可以考临床专业,洋本、硕为什么就行?临床医学实践要求特强,不是短时间就能成的。

麒麟1391

麒麟1391

4
2025-05-02 11:00

漂白剂携带者[抠鼻]

qwe

qwe

4
2025-05-02 00:08

听说,4+4的很多在肿瘤科,治死了,毕竟是疑难杂症呢

字面意思

字面意思

4
2025-05-02 12:13

这个可以,请问还有没有业务介绍

幻影年青

幻影年青

4
2025-04-30 08:37

哥伦比亚大学,下面的三级学院,学位证书贩卖中心。

呼噜

呼噜

2
2025-04-30 17:59

4+4是从美国引进临床医学培养项目,专招跨专业学生,扩展生源背景打开医疗新思路,比如耙向药治疗癌症,现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在医院工作人员占比增加,未来肯定是智能机器人手术了。美国这套成功是建立在严格录取,控制人数,待遇极高上的,我国就拭目以待吧

呼噜 回复 用户12xxx77 04-30 18:50
确实是离谱,美国那边要求本科阶段要读一年医学预科,但实际录取大部分招生物化学等跟医学有密切联系的专业,少数其它理工文专业,本科毕业申请很难通过,一般都是名校硕士被录取,然后4-6年临床医学博士毕业,三年住院急诊再分配其它科室年限不同培训各种手术通过考核最后主刀要好多年,其实很不容易,但美国控制外科医生人数让他们待遇极其高也值得。国内学医时间长难度高毕业了进不了三甲很难有好的未来

用户12xxx77 回复 04-30 18:18
现在的招了些土木的,艺术的,去规培[大笑][大笑][大笑]

猜你喜欢

芸芸聊健康

芸芸聊健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