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撞人致死案现在处于无解状态,受害人家属铁了心的要求判肇事者死刑,而被告者家

陈大大看世界 2025-04-28 17:24:51

景德镇撞人致死案现在处于无解状态,受害人家属铁了心的要求判肇事者死刑,而被告者家属也从刚开始的谈判赔偿到现在的狗急跳墙无赖的状态。

归其原因就是受害者家属一下子失去了两代人,遇到谁都很难去接受这个现实,再加上肇事者家属赔偿金额和态度不到位,导致了现在的僵局。

庭审记录显示肇事司机曾在限速40公里的路段开到时速129公里,碰撞后继续行驶八百米才停下。法律专家指出这类危险驾驶行为可能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最高可判死刑。赔偿金额从最初八十万涨到一百万,但受害方爷爷因承受不住打击已去世,钱数再多也换不回人命。

肇事方律师坚持按交通肇事罪辩护,这种罪最高判七年,与受害方诉求相差二十倍刑期。被告父亲清空社交账号却保留个性签名"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被网友质疑仍在推卸责任。

案件二审将重点核查行车记录仪数据,0.4秒的刹车反应时间成为定罪关键。两个家庭都在赌司法结果,一个要讨命债,另一个想保血脉。

0.4秒也能拿来说事~吴京躲狙击枪移动2.3秒,资深狙击枪发现目标到开枪要2.5秒,你看,2个顶尖军人都要这么久,0.4秒说他是主观打方向盘躲避,他这么牛逼,部队咋没招他进去?0.4秒这种就不是一个合理的时间概念,不应该作为被告的证据证明。

0 阅读:15426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457
2025-04-28 22:54

这渣男不死刑,天理难容。

用户14xxx85 回复 04-29 20:13
受害者家属可以复制了

山巅一寺一壶酒 回复 04-29 20:40
你得有钱能送才行,一般人别想了。

用户72xxx16

用户72xxx16

298
2025-04-29 01:33

三条人命还被0.4秒给卡住了吗?,真的是搞笑

wzd195233 回复 04-29 15:00
撞人后又开800米不就连傻子也知0.4秒还用辩吗?

单面人生 回复 04-29 14:55
原告律师可以这样说:这0.4秒的刹车其实是人的自我保护本能反应,也就是说驾驶人撞到人前一刻的身体本能反应,而不是其主观上要降速的反应

汪洋扁舟

汪洋扁舟

250
2025-04-29 07:24

这个渣男如果不判死刑立即执行,留在世上以后还会继续害人的。

齐天大胜 回复 04-29 21:31
不,是说大家以后不高兴了,都可以彪下车发泄下,路人各安天命吧,反正不是故意的,就是个交通事故!

用户10xxx65 回复 04-29 23:49
不是 社会上的 法律是需要震慑力的

一直很安静

一直很安静

190
2025-04-29 13:04

是两家人只剩她一个人。断子绝孙了。这个货不行,谁还敢出去。明显是对法律试探,闹市区130(规定40),潜意识就是撞人来的,无差别杀人

只争朝夕 回复 04-29 21:02
广州有个叼毛撞死五个判了死刑

幸运的靖哥 回复 04-30 10:05
应该是明知道市区人多,开快会有撞人的风险,但是还开那么快,开那么久,就没把人命当回事,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用户98xxx41

用户98xxx41

124
2025-04-29 06:45

全球人类静待审判结果!!!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20
2025-04-29 07:30

人间恶魔渣男就应该死刑,要不然天理难容。

坨坨龙

坨坨龙

103
2025-04-29 15:17

这起案件案情明了,事实清晰。 考了驾照,就知道需要按照交规驾驶。自然也知道超速的危害性。明知超速有伤人的危险,还在市区猛踩油门,这分明是故意谋杀。汽车只是做案工具,而不能算交通工具了。判死刑没毛病。 肇事者的父亲对社会怨气如此之大。如果他儿子判了死刑,他会不会报复社会? 建议公安机关严格监控这位父亲,实在不行,父亲也一起处理吧。

000 回复 04-30 16:16
呵呵,你是怎么混成大鱼号的?都要连坐了

东方风云

东方风云

102
2025-04-29 20:42

如果这案轻判!!!以后怕那些报复社会的恐怖分子效仿!!!

火龙果

火龙果

102
2025-04-29 07:24

不就是个禽兽么?杀了就行[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98
2025-04-29 07:04

开到一百多公里0点几秒才刹车有用吗?这是多余的操作。

金名盖谷 回复 04-29 19:44
铁定的危害公共安全,还扯什么故不故意

123木头人 回复 04-29 19:23
也就是说你在限速40的路上开到120了就不是故意的咯?这种情况你有没有这0.4秒有区别吗。你开到120了说明你就有撞人的故意了

精神科雨医生

精神科雨医生

94
2025-04-29 13:17

成年人都知道在限速40的路上开到120是什么后果。这跟恐怖袭击也没什么区别了。

用户88xxx64 回复 04-30 12:01
故意杀人

~~! 回复 04-30 08:38
好啊。只要以后我出事了。就是你干的

A00苹果园

A00苹果园

64
2025-04-29 14:33

刑事案件与经济赔偿不冲突,要求判死刑仍然可以主张经济赔偿。

雷雷 回复 04-29 19:22
一个孤独的老人,要那赔偿金也没啥用了。只要肇事方能判死刑,才是对受害者家属最好的赔偿。

门窗铝型材 江泽勇 回复 04-29 22:14
那么老了,又是单独,连孙子都没有,双方家庭又是小康,说不好听的,双方老人又有退休金,赔再多钱也没有用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9
2025-04-29 17:28

支持死型,马上执行

清净

清净

58
2025-04-29 13:53

不但肇事者该死,不分黑白的肇事方律师也该死!

先天性妻管严 回复 04-30 02:43
为了钱,可以不要良心

老姜 回复 04-29 19:37
律师是职业性质决定的。

健荣

健荣

54
2025-04-29 05:42

按交通肇事罪如法院没判处死刑?开了先河日后就难搞哦!赔偿金涨到一百万物价局定价吗?就以那逻辑六条人命的话就二百三十万吧!

孽龙之相 回复 04-29 13:29
如果不死刑的话,大家以后一遇到点事心里不爽,可以直接在城市里开碰碰车

库洛 回复 04-29 15:17
谁跟你说是交通肇事罪起诉的?

爱家装饰

爱家装饰

53
2025-04-29 13:39

记得下次撞被告方的律师~

国王伟伟

国王伟伟

50
2025-04-29 14:12

这个不判死刑,你看以后很多报复事情就用车解决。

国王伟伟 回复 04-29 21:35
这个不是报复,但这个是无差别杀人事件。这是谋杀。

123木头人 回复 04-30 02:28
那既然没有特定目标,换个角度就是说路上的每个人都是目标了,这不就是妥妥的危害公共安全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5
2025-04-29 07:36

必须死

大道无垠

大道无垠

43
2025-04-29 12:59

坏在基因上,恶魔存于人间就是对绝大多数善良人们的惩罚!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2
2025-04-29 11:48

支持死刑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0
2025-04-29 13:54

这踏马是故意杀人。杀了三个。很难判是不

用户64xxx20 回复 04-29 16:46
另外还气死一个

塞北守望者

塞北守望者

38
2025-04-29 14:14

这个0.4秒是人的遇见撞击时候的本能反应,不是他的主观后悔和克制,必须死刑!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35
2025-04-29 16:35

这肯定属于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罪,40的路段都开时速129km/h了,超这么多,只要是正常人都知道这个肯定要出事。

用户61xxx60

用户61xxx60

34
2025-04-29 15:16

不判死刑,以后同样的交通肇事会更多!必须杀一儆百!

用户48xxx03

用户48xxx03

33
2025-04-29 15:23

故意杀3人很难定罪吗?[捂脸哭]

淡泊宁静

淡泊宁静

32
2025-04-29 13:04

法院判罚是靠双方的态度吗?难道一方无赖了,就没法公正判罚了?

用户92xxx88

用户92xxx88

26
2025-04-29 14:18

故意杀人罪

用户38xxx90

用户38xxx90

22
2025-04-29 14:55

这个按危害公共安全定罪是跑不了的。至于判不判的了死刑!还真不好说,但最低也不可能低于20年。另外只要这小子手里有资产也必须经济赔偿。

tony

tony

17
2025-04-29 14:50

不死刑没有天理了

月朗星稀

月朗星稀

16
2025-04-29 14:54

当场就该按恐怖分子制造恐怖袭击直接枪毙

相见不如不见

相见不如不见

14
2025-04-29 14:57

咋就无解了?判死刑不就解开了?

Gavin  應

Gavin  應

14
2025-04-29 17:39

支持死刑,必须是一刀一刀捅死,绝对不能给他痛快,让他知道什么叫做制裁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13
2025-04-29 16:55

辩护律师不是人

用户136xxxx69

用户136xxxx69

13
2025-04-29 15:15

必须死刑

用户15xxx28

用户15xxx28

13
2025-04-29 14:21

死刑

032仓库

032仓库

13
2025-04-29 20:22

市区限速是常识。市区把时速加到129,不是丧心病狂是什么?市区129不危险什么才危险?

早晨金色的阳光

早晨金色的阳光

13
2025-04-29 13:15

善恶到头终有报!

重重迷雾锁人生

重重迷雾锁人生

12
2025-04-29 20:38

一条足够,在限速40公里路面开129不是危害公共安全罪是什么?至人死亡就应该判死刑。

用户当前在线

用户当前在线

12
2025-04-29 18:28

在40限速的市区道路开到129,应该定为危害公共安全,并造成重大后果,不用扯其他的,就是死刑

万众一心

万众一心

11
2025-04-29 15:19

这恶魔不死,以后满大街都会是恶魔。

用户29xxx46

用户29xxx46

11
2025-04-29 19:32

如果有罪被判无罪,敢赌会有一方会被灭门。

leslie

leslie

11
2025-04-29 15:14

法律不外乎天理和人情,杀人犯不除,天理难容

倾城

倾城

11
2025-04-29 22:41

这都不死是真的无法理解

东西南北风

东西南北风

10
2025-04-29 14:22

绝后了,老伴也死了,这一家真是倒霉

wzd195233 回复 04-29 15:03
是上代爷爷死了,这小孩的阿太。

再度重相逢

再度重相逢

10
2025-04-29 16:43

天灵灵地灵灵,保佑肇事者死刑!

心漠

心漠

10
2025-04-29 19:35

活刮了他

爱你不是两三天

爱你不是两三天

10
2025-04-29 16:14

现在的问题是被告人家属本来是打算赔偿80万,但前提是受害者家属签谅解书。现在看受害者家属态度强硬。被告人这边打算一毛钱都不赔了,不能人财两失

用户53xxx59 回复 04-29 22:04
都绝后了,一家五口直接剩下一个老太太,你感觉人家还在乎钱么。不是钱的问题,就该死刑

黑社会在几层 回复 用户53xxx59 04-30 06:36
那怎么办?命中注定的,有的闹还不如自己想想自己的人生,

东方风云

东方风云

10
2025-04-29 20:36

这确实应按危害公共安全罪重判!!!!

老山歌

老山歌

10
2025-04-29 23:43

这就是典型的“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就应该判死刑!

Mrjoke

Mrjoke

10
2025-04-29 22:55

反应时间和实际行为有什么关系?就算他0.4秒就反应过来,但是车子仍然开了800米才停下,说明他根本没踩刹车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0
2025-04-29 23:04

这么简单明了的故意杀人罪,扯这么长时间?

有主的地瓜

有主的地瓜

10
2025-04-29 23:18

被害人家属太老实,太天真。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9
2025-04-29 13:41

被告律师应该千刀万剐之死

洪博超

洪博超

9
2025-04-29 16:06

很简单的事,受害者家属让肇事者死刑,就不要接受肇事者家属提出赔偿,出具谅解书的要求!

白日做梦

白日做梦

9
2025-04-29 23:55

必须判死刑,否则天理难容!!!

用户12xxx07

用户12xxx07

8
2025-04-29 21:40

看结果不合适,就请求免罪啊,蹲几个月送他一家下面团圆就行了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8
2025-04-29 15:08

必须死刑!!!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8
2025-04-29 12:28

一个字?死

世乐歌

世乐歌

8
2025-04-29 18:06

这个是标准的危害公共安全罪。在受害者拒绝赔偿方案的情况下,死刑才是最好的结果

暮雨晓渡

暮雨晓渡

8
2025-04-29 16:12

看了半天硬是没看懂到底是哪里无解了?死者家属不要钱就想要肇事者死刑,肇事者不赔钱就等着法院判死刑呗。不知道哪里无解了?

a88648638

a88648638

8
2025-04-29 21:34

建议受害人去学车,应该还来得及

渡心禅

渡心禅

8
2025-04-29 18:16

这样的肇事者没有活下去必要!自己的无知嚣张导致别人失去生命,至少应该死刑!

北京 荣誉勋章

北京 荣誉勋章

8
2025-04-29 18:04

这事儿特么有什么难解的?开车的无论是动机还是行为,都不符合交通肇事的范畴,也就不能按照交通肇事来处理。这孙子以这么快的速度在城市道路超速行驶,是可以预见的危险驾驶行为,只是受害特定目标不确定,所以,这符合危害公共安全罪的要素,致死三人,这还不够死刑的条件吗?他不死,那特么到底什么人该死?宝马撞人案就是先例,这孙子必须死刑。

北京 荣誉勋章 回复 04-30 00:08
是可以预见“后果”的危险驾驶行为。

愿世间美好照耀每个孩子

愿世间美好照耀每个孩子

7
2025-04-29 17:07

你赚钱了是祖荫保佑加上你自己的努力,但是你不积阴德,心术不正,老天爷就会派一个败家子去你家把你赚的钱都败光!这个孽子会不断的给你惹祸不断的给你找麻烦,你有钱又疼这个孽子,你会不停的花钱去消这个孽子造的孽!等到造孽到一定程度老天就会给你来个大的一下子把你拍在地下让你背上骂名最后人财两空。

峰行天下

峰行天下

7
2025-04-29 12:32

为肇事者辨护的律师也他妈不是人!不判死刑违背天理!

用户16xxx64

用户16xxx64

7
2025-04-29 15:03

无论生死,危害公安罪是妥妥的,市区飚130出事是必然的,不出事是运气。

朱万忠小蚂蚁

朱万忠小蚂蚁

7
2025-04-29 16:40

这样的人都不判死刑以后道路上这样的人很多,大家都乞求万福吧

天星

天星

7
2025-04-29 22:01

明明是故意杀人罪还啥交通肇事

tb8444222219

tb8444222219

6
2025-04-29 14:48

杀!这就是故意杀人!

黑社会在几层

黑社会在几层

6
2025-04-29 16:42

所有的交通参与者,安全都要靠自己负责,不要去依赖别人,哪怕对方全责,最后痛的是自己,伤的是自己,死的是自己,对方大部分保险赔偿,最多坐几年牢,碰到没钱没保险的,而且无赖,也许一分钱都没有,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6
2025-04-29 17:57

实在不行拿了赔偿款买命呗。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6
2025-04-29 20:46

杀!

飞翔

飞翔

6
2025-04-29 17:57

七年以下。我看了也想买部车

月落乌啼霜满天

月落乌啼霜满天

6
2025-04-30 00:15

帮被告的律师会有报应的

INSTL

INSTL

5
2025-04-29 14:09

无解在何处?这都不死以后这样的事会更多

悠悠俺心

悠悠俺心

5
2025-04-29 13:40

我杀人前犹豫了0.4秒是不是就不用死刑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
2025-04-29 21:10

先把话,听见去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
2025-04-29 22:47

一般这样冷血的都是爹娘惯的,

风中的云彩

风中的云彩

5
2025-04-29 19:31

当年我在M666星云执政的时候,这种垃圾都是就地枪决的,尸体拉到博物馆陈列展示,前面布告牌说明罪行!!!

太阳雨

太阳雨

4
2025-04-29 12:40

整个家族就有素质问题,这小孩一直都在家族的庇护下生活,出事是肯定的

bing荣

bing荣

4
2025-04-29 14:32

怎么滴,留着过年?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5-04-29 17:38

家里还有活人么?

婉秋~一切靠自己,东风-41

婉秋~一切靠自己,东风-41

4
2025-04-30 09:53

支持死刑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4
2025-04-29 20:06

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没有人

没有人

4
2025-04-29 19:31

家里都没人了人生还有啥意义??要是我我也撞它全家,而且就是故意的反正大家都只一条命

风狂

风狂

4
2025-04-29 12:29

可以自己执行,或者请人执行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4-29 16:54

枪毙

小叮噹噹

小叮噹噹

3
2025-04-29 20:57

开车吵架是有这种猛踩油门恨不得把自己撞死的冲动,不过这次不是自己撞死,而是毁了别人的家庭,为自己的行为忏悔吧,要么拿出诚意真心赔偿,要么用命赔吧!

花生a米

花生a米

3
2025-04-30 17:56

其实他撞人后不作为好像也可以判罪的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3
2025-04-30 19:30

不用法律,你开车129公里撞回他

用户92xxx36

用户92xxx36

3
2025-04-29 16:07

狗急跳墙?他们也配!呸,跳什么跳?该死的死,该赔也得赔!

哦哈嘿

哦哈嘿

3
2025-04-30 02:42

不死只能接受两个原因!1人确实有精神病2车子故障非人为加速!开玩笑,在限速40的路上跑到100多就是放任事故的发生!

菩提本来就是树

菩提本来就是树

3
2025-04-30 17:18

什么无解,死刑是死刑,赔偿是赔偿,死刑加附带民事赔偿不行吗?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4-30 17:17

如果不死刑,那只会助长汽车杀人的社会负能量,,

用户88xxx25

用户88xxx25

3
2025-04-29 20:42

辩护律师跟肇事者父亲也都该死刑

清新致远

清新致远

3
2025-04-30 17:39

传统美德面目全非!

明镜

明镜

3
2025-04-30 19:50

打一毛钱的赌,绝对不会判死刑。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3
2025-04-29 20:57

对方势力太大了,不看好受害人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5-04-30 05:45

杀了他,出来了不一定还会出什么事危害社会。三条人啊,搞不好就是群死群伤

虎贲之跟着凯凯有肉吃

虎贲之跟着凯凯有肉吃

3
2025-04-30 12:51

支持法院判决司机死刑。

戴着面具微笑

戴着面具微笑

3
2025-04-30 17:06

这么难判吗?事实清楚,又有证人证词,危害公共安全不是妥妥的吗?

猜你喜欢

陈大大看世界

陈大大看世界

优质作品每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