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东方大国仅有1艘航母时,终于挥别了没有航母的窘迫;有2艘时,周边小国纷

花小搂 2025-04-25 15:18:26

当东方大国仅有 1 艘航母时,终于挥别了没有航母的窘迫;有 2 艘时,周边小国纷纷缄默,可美国仍在嗤笑;3 艘时,周边小国开始发声,美国也投来关注目光;4 艘时,东方大国跻身航母强国之列,美国开启全方位挑衅;5 艘时,美国做起战略性撤退;6 艘时,美国将东方大国视作对手,还谋求合作。真乃越惧你强大,美国越会尊重你!

1 阅读:121804

评论列表

KEN

KEN

303
2025-04-26 08:16

航母时代已经早过了。055,075才是王牌,目前中国导弹火箭弹长枪短炮要啥有啥,关键这东西速度快,准度高,能量产。

敔西 回复 04-26 21:45
想要进入远洋!靠驱逐舰是不行的!要有毁天灭地的战斗力群!只有航母能做到!

遥远的路。 回复 04-26 23:34
当无数,aI,无人的机,艇,潜,三栖综,狗,机人天下无敌!

仲达

仲达

115
2025-04-26 19:40

杜鲁门号被胡塞干了。俄罗斯的巡洋舰被无人艇干了。造那么多航母干啥?

不会水的船长吕炎坤 回复 04-26 21:41
航母编队的作用是形成制空权 制海权 电子战 超远距离打击的立体攻击,航母搭载的战斗机 预警机 反潜机 电子战机是争夺制海权中坚力量,巡洋舰和驱逐舰虽然攻击力强劲,但缺乏多维一体的攻击防御能力,航母是个大型平台,可以理解为延伸打击的重要跳板

用户23xxx21 回复 04-27 02:18
就算是你能形成防护穹顶,能形成几次?,拦截需要的弹药总是比进攻多多了,航母弹药总是会用完的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87
2025-04-26 16:39

导弹,等远程武器代替不了航母——航母在世界各地巡航是为了震慑宵小

心如止水 回复 04-27 17:49
别把航母说的那么神,美国俄罗斯镇国神器还不是核导弹,要不是美国后面有核导弹撑腰航母有个屁用

死不上星 回复 04-27 09:47
你家炮弹是歼星炮,一颗炮弹毁灭太阳?

青青

青青

84
2025-04-26 22:26

美国在没战败前是不会服气任何国家的!不要投机式的把国家崛起想的那么容易!没有血的付出!美国不会乖乖让位的!

搁浅 回复 05-01 13:35
你觉得中国土地怎么来的[哭笑不得]朱棣为了揍人的借口,史书都翻到汉朝去了。。。中国历史也可以叫中国战争史[哭笑不得]

从心开始 回复 搁浅 05-03 05:15
一样,强大了,军费腐败就会大量增长,内部就会有怨气,为了化解矛盾,就要把历史翻到成吉思汗!说白了养一大堆武器,如果没有战争他是不划算的,就像现在的美国,1万亿军费会把美国拖垮的,光维护保养可能就要1半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54
2025-04-26 21:38

航母时代早已过了,在现代导弹精准打击面前都是活棺材,就起个威胁作用。故不宜过多,中国最多配6艘便够了。别浪费。

用户10xxx09 回复 04-28 15:32
完全就是胡说八道,不懂装懂。现在有个中等国家!100万平方千米!距离你国土有5000公里。不用核武器,你怎么打?没有航母你都够不着别人!还导弹精准打击,你怕是不知道导弹有多贵。就那个被吹出天际的远程火箭炮,一枚造价都要75万人民币!而爆炸部也就十来公斤!连个房子都炸不塌!射程5000公里的导弹最少也要几千万一颗。弹头爆炸部也就2-3吨。连个稍微大点的桥都炸不断!投几万吨炸弹需要几万亿人民币。而舰载机一次能带5吨炸弹,飞一次20-40万。补给舰一次可以带2万吨物资。三艘补给舰绝对够运输3万吨炸弹。再加上航母航行费用!总费用绝对会少于100亿。这就是航母的意义!如果隔的近,用战略轰炸机其实是最便宜的。现在有了无人机,也许能取代有人机。但那也是无人机航母取代有人机航母。不用航母根本无法远程投送兵力!

用户10xxx46 回复 04-27 19:53
不想登陆美国四艘就够,还是核弹实在,航母太虚了没大用。常规战争中国根本耗不起,航母是揍小国用的,大国直接核平吧反正得用早用早结束。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42
2025-04-26 22:15

不是很多省都在争取命名权吗?有个很完美的建议:命名权下放,建造/养护费用全包

姚小文 回复 04-28 15:39
你这种还是少数噢,真有战争,没几个肯掏钱的。

猩猩哥。 回复 04-29 07:41
买两千块的烟就够了

狼吃羊,

狼吃羊,

37
2025-04-26 22:48

3条,5条有的用就行,最终形态,我看4万吨的076就是往后的趋势,便宜量大好使,无人机,武直,战斗力,预警机那个都不缺,造的还快,这不挺好。为什么非得跟着别人的思维路数走,有啥大病?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28
2025-04-27 06:50

10艘时,美国把马六甲海峡移交给中国,15艘时,美国把东亚基地群移交给中国,20艘时,美国亲手把全球600个基地交给中国,并语重心长的说:这世界警察你来当

玉树不临风 回复 04-28 07:58
这才是中国人内心想的真话。给你点赞:中国爷们

用户91xxx35 回复 玉树不临风 04-28 20:12
好像航母不要钱一样

天狼金雕

天狼金雕

26
2025-04-27 09:51

075及076虽然也很害,但论战斗力的破坏性远不及航母。

用户10xxx02 回复 04-28 02:16
快,咱们发展时间不够

风云解说 回复 04-28 10:07
等无人机能下水,远距离低空飞行,那才是无敌,到时候美国,鱼跟无人机都分不清,想怎么打怎么打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24
2025-04-26 22:20

美国对中国的态度只有一个:你若安好 那还得了

乐天张zz

乐天张zz

23
2025-04-26 22:27

中国至少要有六艘航母,至多不可超过十艘——我们不跟美国比,守好自家门口即可。

乐天张zz 回复 用户10xxx09 04-28 16:19
不要咬文嚼字,更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已在另一个回帖中详细说明过。

用户10xxx09 回复 04-28 15:42
守家不用航母。你有六艘航母,还守家,那你造那么多航母干什么?航母是顶级进攻型武器,就是用来威慑贸易线路沿岸国家的!又不是用来对付美国的。对付美国目前最有效的是洲际导弹。其次是隐身战机和055大驱带的反舰导弹!

不凡

不凡

22
2025-04-26 23:02

航母虽然作用越来越小,但也不能不要,那是军力与财力的展示,说明有钱养航母和有技术造航母,航母乘载着国家的威严

以茶代

以茶代

21
2025-04-26 17:41

迟早的事

坏男孩

坏男孩

17
2025-04-26 20:15

电子战才是王道,电子战机飞过,电子系统全烧,不用打,他们求救都求不了

馒头 回复 04-27 12:59
真可笑,没有制空权,你飞机还没起飞都已经在机舱里被炸

用户59xxx88

用户59xxx88

16
2025-04-26 23:43

等咱们的防护罩正式使用的时候航母就可以退役了。防护罩的盾导弹的矛有这两样就够了。

123

123

16
2025-04-26 23:31

胡赛都有高超弹,现代战争航母不是万能,意外防不胜防,近防炮还得等待冷却时间,要建就上核航母

刘瑞 回复 04-27 21:57
航母现在对战中俄确实用处不大,美国航母打常规战争其实也就那样,美国更恐怕的东西是全球各地的军事基地,美国要是没有那么多海外军事基地支持,航母都不敢乱跑,

16888 回复 04-28 11:50
导弹越打越远,航母越来越没用。

胡说發到

胡说發到

12
2025-04-26 22:09

现如今精确制导武器愈加先进,感觉航母就是一个靶子。

老人与海 回复 04-27 01:02
你告诉我,什么不是靶子?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2
2025-04-27 17:47

航母或者空天舰队,能在高空飞的那种,最好是核动能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11
2025-04-26 22:18

中国需要10艘航母,海岸线辽阔,给巴基斯坦计划一艘航母停靠在呱哒尔巷港口壮壮胆,

漫步青云中

漫步青云中

11
2025-04-27 01:33

全武库舰是未来之路

罗仔观汽车

罗仔观汽车

11
2025-04-28 11:10

航母就是移动靶子,055才是真理

Benlee

Benlee

10
2025-04-27 08:34

8膄时,米国说,我们热爱和平、追求和平

姜太公

姜太公

10
2025-04-27 20:58

只有强大才是王道只有强大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和敬畏

萧峰

萧峰

10
2025-04-27 12:11

航母的最主要作用就是运飞机,近海作战根本用不着。当然以后全球主持公道的时候是要用得到的!

呆头宝

呆头宝

9
2025-04-28 06:02

当中国足够强大 让全世界知道谁才是毛主席

银鞍照白马

银鞍照白马

9
2025-04-27 11:34

别搞笑了,美国航母全是核动力,比什么?

想家人

想家人

9
2025-04-27 22:37

老美早就把你当对手了,还等六艘航母

我心飞扬在空中

我心飞扬在空中

8
2025-04-27 05:31

越强大才会越受尊重,越强大才会越安全。

长歌当哭

长歌当哭

7
2025-04-27 09:48

为祖国的强大点赞!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7
2025-05-01 21:54

放弃幻想,别夜郞自大的

丫C黄山

丫C黄山

6
2025-04-27 09:07

当中国彻底击败美国时,世界就和平合作为主

哈哈

哈哈

6
2025-04-27 17:20

哈哈啊哈

曹家帮副帮主

曹家帮副帮主

6
2025-04-27 15:19

就东大近期表现,10年后我出国,估计可以横着走,在不也不用担心,被人偷钱包了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6
2025-04-28 09:17

只有中国强大,美军才会爱好和平,这是顛扑不破的真理,如今的美国根本已经没有与中国一战的勇气了。。。

The rain god

The rain god

6
2025-05-02 01:20

又不是养不起 大家一起捐款 一个省一个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6
2025-04-27 10:30

原子弹,氢弹也是有数量才威协,航母也一样

凌辉

凌辉

6
2025-04-27 08:44

航母只是作战平台,现代战争作用已经不大。

医者仁心 回复 04-27 13:26
一点没雄心,没航母,怎么出门抢地盘,难道养航母打海战玩?航母是侵略用的呢…

万里依然。 回复 04-27 09:51
没有作战平台怎么远距离作战?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6
2025-04-27 11:52

中国有30艘航母时全世界认为中国才是世界秩序的唯一维护制立者

战神

战神

6
2025-05-02 13:07

常个动力航母三艘以后做为训练航,再造六艘超级核动母航母周游世界。六艘航母带领的编队全部顶配!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
2025-04-27 00:11

那要看打服还是占领了

红狼

红狼

5
2025-04-28 19:22

恒大的2万亿能造多少航母?

预言家 回复 05-02 15:31
20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4
2025-04-27 18:30

蛊惑民心

KEN

KEN

4
2025-04-27 07:40

为什么现在是055的时代,055配备雷达是目前最先进的,能最先发现敌方,112垂发单元,饱和打击航母在劫难逃,30节航速打完就跑。就跟歼20对F22一样道理,我都能早发现你,我干嘛还隐身啊,倒不如多外挂导弹。航母打击是二战思维,现在在卫星面前就是活靶子。

KEN 回复 04-28 07:48
美国11艘航母是侵略霸权需求,近十年没再上航母,而且打算退役两艘。未来战争绝对是导弹打击为主,飞机为辅。看俄乌战争

一眉道人 回复 KEN 04-28 15:45
看看海湾战争再看俄乌,这个火力投放密度和精度,虽然隔了快三十年,差距还是不一般的大,导弹制胜论美国也玩不起

阿道夫

阿道夫

4
2025-04-28 03:36

没有航母,就缺少威胁远洋的力量,要是战斗机大规模从本土起飞,靠那点空中加油不实际,也没效率,打完了弹药也没地方补充。

用户10xxx18 回复 05-03 00:13
中国有能力导弹分分钟覆盖台湾,就是没能力打沉一艘航母?移动活靶子不解释,除了停几架飞机没啥用

阿道夫 回复 用户10xxx18 05-04 00:08
谁跟你说航母是打台湾的?这么近的距离要啥航母……航母是震慑远洋。

童心

童心

4
2025-04-28 00:12

世上没有强盗,航母都没有用。[捂脸哭]

0909

0909

4
2025-04-30 01:31

全世界都来造航母。。

文彬

文彬

4
2025-05-01 10:54

70年前,日本有14艘航母。别整天yy了。

大甲棋道

大甲棋道

4
2025-05-01 19:20

太平洋战争中,日本累次海战参战航母超过三十五艘!!!!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
2025-05-02 23:53

打过红警的都知道,航母的作用就是停几架飞机,真正的移动活靶子

继续旋转

继续旋转

3
2025-04-27 07:13

几艘能打台湾?

^_^

^_^

3
2025-04-26 23:15

可把陆军运到美本土时美国就老实了。应在美周边发展基地部署陆军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3
2025-04-28 14:23

做梦,不战而屈人之兵就是扯淡

用户25xxx70

用户25xxx70

3
2025-04-27 10:00

一个国家的强大在于民心

苍天在笑

苍天在笑

3
2025-04-27 23:17

你越强大,世界对你越公平!!!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3
2025-04-28 06:20

美国佬就是这种本性,恃强凌弱!

徐小波

徐小波

3
2025-04-27 19:37

七八艘时,美国和你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九十艘时,美国给你打下手。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5-04-28 11:53

美国佬的原则就是和强者做朋友,让弱者上菜单。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3
2025-04-29 23:57

什么时候有六艘了?现在才三艘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5-05-01 22:47

不应是越惧强大越尊重,应该是越强大越被尊重,若是越惧强大,下文是越打压。逻辑关系不对。

平静ASO

平静ASO

3
2025-05-03 16:25

现在美国依然可以随意挥舞关税大棒

寄情山水

寄情山水

3
2025-05-03 15:30

也得各个大洲巡视去,不要被人家骑在脖子上拉屎

彭威

彭威

3
2025-04-27 00:09

航母实际就是一个移动的小型军事基地。航母编队实际是一个能全世界海洋移动的海陆空三军特种作战的加强师级基地。这个移动基地的作战半径大概有1500公里。作为一个移动的基地,航母短时间不会淘汰。红海拖鞋军打美国航母其实是特殊的情况不能作为过分贬低航母编队的依据。中国需要多少航母编队取决于美国的航母编队都维持多久还拥有多少战斗力。按照现在的情况估计4个编队就足够了。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3
2025-04-27 00:53

航母就是战斗机远程打击起降平台,现在核航母还差几艘!055大驱是好东西,再来个十几艘,那就行!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5-04-28 08:47

别人一百年前就玩航母了

君義堂 回复 04-28 09:03
那时的航母与现代航母能比吗?就是一百年前玩航母的国家,现在他们玩的起吗?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3
2025-04-27 21:47

现在连胡赛都能打航母了,我们还在发展航母

君義堂 回复 04-28 08:57
打毁了吗?还不是照样航行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3
2025-04-28 11:50

航母还是太少了

tb2192299_99

tb2192299_99

3
2025-04-27 00:55

航母还是必须有的,它是一座移动的海上平台,扩大制空打击范围。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3
2025-04-28 12:20

如果说能用一艘航母的钱 建造十艘055 075, 你们觉得我们应该继续造航母呢 还是改为建造威力更大 震慑力更强的055 075

用户10xxx09 回复 04-28 15:46
估计未来属于055和076。如果航母比这两种舰贵很多的话

godlx008

godlx008

3
2025-04-29 06:36

不是70年前了,现在的航母是活靶子,航母就是威慑小国的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5-01 17:23

战车升级为航母 骑兵升级为驱逐舰 弓手升级为导弹发射架 投石车升级为战机 死士升级为无人机 战争输赢是多兵种配合,有的虽未直接参战,但是震慑也是一种影响战局的因素!

台湾舰

台湾舰

3
2025-04-30 11:43

航母是拿来镇摄小国的。

Cavalry

Cavalry

3
2025-05-02 09:16

是的 我们不对外扩张 不需要那么多航母 现阶段只要能稳固南海 不惧美国进攻就行 多造055感觉比航母划算

荒野大镖客

荒野大镖客

2
2025-04-28 10:59

胡赛都能用导弹打美航了[并不简单]我大中华的无人机不得秀一波?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4-28 17:28

啥也别说了,广大烟民燥起来,加大烟量。只要别在公共场所吸烟,我不再反对,为了让美帝早点跪下,加油老铁[赞][赞][赞]!

用户83xxx92

用户83xxx92

2
2025-04-28 20:43

六艘了?

家有千金不重

家有千金不重

2
2025-04-28 20:32

再事实打两个中小国家,来个战略展示,事情就定下来了。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2
2025-04-28 12:00

真理永远在大炮的射程之内!

老爷子

老爷子

2
2025-04-28 13:10

郑和船队

楊锏

楊锏

2
2025-04-28 10:30

畏威不畏德,不仅是日本人的禀性,也是昂撒人的禀性

奔腾

奔腾

2
2025-04-28 13:12

3艘就开始详求今你了

欣然一度free

欣然一度free

2
2025-04-28 13:36

美国能跑的动的没几艘

悠然自得

悠然自得

2
2025-05-01 12:42

三大舰队各三艘就行了

将爱进行到底

将爱进行到底

2
2025-04-30 16:48

你又来了。你想命名广东一舰广东二舰广东N舰吗?

铁血战士

铁血战士

2
2025-05-02 22:51

进攻的时候就需要了,前中期熬战的时候确实不怎么重要,后期反攻的时候就重要了!

华宝

华宝

2
2025-05-01 23:14

你的打一场立国威之战不错就是解放台湾

用户72xxx81

用户72xxx81

2
2025-05-03 19:38

比老美多一艘,让它尊重一点

慎言

慎言

2
2025-04-27 09:38

航母是对付中等国家的利器。像中美这两大国,是系统对抗,而非航母。当然,航母不可或缺。

万里依然。 回复 04-27 09:52
没有航母,战机得空中加几次油才能过来

淘气小黑喵

淘气小黑喵

2
2025-04-28 05:39

那不是航母,那是领土,满世界都能去,看谁敢动武,航母遭到袭击,我们的055,075就可以畅通无阻。

༄ེིུ老梁༻༘༙༌ྀ࿐ 回复 04-28 08:09
别55了,啥5也不好使,有仇当场就报了,航母自己又不是软柿子

圣西罗混凝土

圣西罗混凝土

2
2025-04-29 14:37

看到很多人说驱逐舰才是真理,但远洋海战,没有航母哪里来的制空权,光凭导弹可拿不到制空权。没有制空权,驱逐舰会很危险,同样没有强大的护卫舰,航母也只是活靶子,两者缺一不可

洛神

洛神

2
2025-04-29 18:53

已经有六艘航母了?没有吧

双子涂鸦

双子涂鸦

2
2025-04-28 21:38

航母没你想的那么重要,就是一交通工具而已。现在的军事实力已经就可以碾压美国了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2
2025-04-28 22:21

什么时候把油轮改造成航母啊?既然现在停靠美国港口收费大幅上涨,就把不用的油轮改成航母吧,改造的航母只要有20艘,关税也就好降了。

天地人和3360

天地人和3360

2
2025-04-30 10:35

现在说说就好,航母不是小短腿。真到战时,别再说一枚导弹击毁一艘航母的话了。就是一3000吨级的军舰,不打中要害,也不会沉,最多影响其作战性能

醒目点

醒目点

2
2025-05-01 14:37

如果拥有几艘核动力航母就真的是超级大国了

世杰

世杰

2
2025-04-29 10:42

再来十艘,航母就是一个国家的排面,战斗力是一方面,关键是一个国家整体实力的体现[墨镜]

tb0466490

tb0466490

2
2025-04-29 19:25

其实航母的作用就是海上战机起降平台。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4-30 09:34

航母是当下远洋作战不可代替的!要保障远海运输的安全,国人、国企在他国的安全和利益,航母的威慑不可或缺!不然动不动就东风快递?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5-01 05:53

航母时代已过时,在导弹面前只不过是海上的活靶子而已。

历史军事纵横谈

历史军事纵横谈

2
2025-04-28 07:10

说航母时代过去了人还是观点不太正确。第一,航母这种作战平台是一般国家能制造和养得起的吗?它是国家强大的象征。第二,航母是一个国移动的国土和威慑全球的强大的军事打击能力。一个国家一旦拥有航母,特别是拥有多艘先进航母,周边小国和世界大国瞬间便立正稍息,眼神清澈。因为他们非常清楚航母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第三,你说航母已经过时了,那为什么国家还在不停地制造?难道一个网络游侠的眼光比国家还牛逼?所以,否定航母的人还是到一边歇着吧。

横刀立马

横刀立马

1
2025-04-27 09:01

水上航母搞几首玩玩也就得了,主要的把空中航母搞出来是正事!!然后再放两台高达在上边!!嘿嘿!!

横刀立马 回复 04-27 19:01
只要有脑子都知道,航空母舰,已经是咱家军武科技发展的必经之路了!!对下,他可以压制全球!对上,是对月球基地的有效保护及对各国卫星的有效震慑!!

横刀立马 回复 04-27 18:53
对于你这种对当下科技没有一点感觉的小白来说当然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在咱家没航母的时候,我看你也不会,也不敢想咱家会有这些东西!!南天门计划是你这种人敢想的??早点洗洗睡吧,还出来评论显眼丢人!!

猜你喜欢

花小搂

花小搂

每天都会分享好玩的视频,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