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大陆研发成功“非核氢弹”后,台湾相关军事专栏的专家,台军退役少将贾正杰就说,

达拉看国际 2025-04-24 21:48:54

自从大陆研发成功“非核氢弹”后,台湾相关军事专栏的专家,台军退役少将贾正杰就说,这东西以后绝对不会用于可能的“武力统一台湾”的行动中去,而且相关的评论帖子里面就有不知名人士发表自己的看法:二战后期美国曾经大规模投掷燃烧弹用于攻击都是木制房屋的日本东京等地,导致日本大量民众被美国的燃烧炸弹攻击而死的人伤亡惨重! 场面惨不忍睹,但那是因为日美两国并不是同一个民族而导致美国没有对日本人“手下留情”,如果大陆这么做是不道德的,但是对于如今的“台独份子”占绝大多数的台湾人来说,我们大陆人跟日裔台湾人也不是同宗同族,对于台湾,中国人民要的是原本属于我们的土地,而不是台独份子!因为这不符合中国的利益!而且战时并不能保证对我国有敌视心理的某些国家会提前派出大量部队秘密进驻台湾来攻击解放军,,所以既然不是一个国家的人,将非核氢弹投掷到这些人脑袋上绝对是一个“理智的、划算的”做法!

3 阅读:73688

评论列表

金德

金德

559
2025-04-25 06:01

一切都是对付台独分子的,

潇潇枫雨 回复 04-26 10:06
土地留下,台独烧死,还没有污染,完美的武器[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wangmin78 回复 04-27 09:48
战争是残酷的,解放军不会用牺牲战士的性命去和台独打城市巷战,绝对是直接把楼炸了让你巷战去。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29
2025-04-25 08:00

当台湾人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时候,我们打起来就不必顾忌了,因为他们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他们是日裔台湾人,必须狠狠地打。

四个叶的三叶草 回复 04-26 16:42
你怎么说的那么正确,伟大领袖毛主席原来也是这么说的

用户24xxx54 回复 04-27 11:14
说的对,说得好,说的棒。👍🏻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256
2025-04-25 07:46

全是台独分子,统一已经没啥顾忌了!

333

333

225
2025-04-25 04:03

现在的台湾人都是小日本的后袋

老纳法号绝尘 回复 04-25 11:50
两岸统一后,一定要把这群人赶出去。留下来再给发中国国籍,那将会成为一大隐患,会霍霍我们的后代

用户10xxx02 回复 04-25 08:28
10%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189
2025-04-25 07:49

台湾是祖宗留下来的,而台湾人未必都是祖宗的子孙!想通了就释然,武统也就不必顾虑使用什么武器。

九九 回复 04-26 07:49
是的,只要武统开始就不能让解放军作战有顾虑。

用户11xxx30 回复 04-27 22:49
[点赞][点赞][点赞]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123
2025-04-25 08:02

如果台独分子,特别是日裔分子负隅顽抗倒底,完全可以对他们使用非核氢弹,不留后患!

易晓隆

易晓隆

93
2025-04-25 07:57

国家利益大于一切,其它都是扯淡。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84
2025-04-25 08:21

它们都不承认是中国人啦,难道还在乎它们的生死吗?

用户13xxx71

用户13xxx71

84
2025-04-25 07:49

台独就是叛乱,平叛不分男女老幼

歌歌兼职酒和话筒

歌歌兼职酒和话筒

77
2025-04-25 07:48

对,绝大多数是台独分子,有很大一部分是日裔台湾人,对他们下手越狠就越能保护好人民子弟兵少牺牲少流血,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一开战就一举拿下是成本最低的,俄乌久战不停就是血淋淋的深刻教训!

乐天张zz 回复 04-25 13:42
痛下杀手以后,还有一个方面的好处:减少治理麻烦,降低治理成本。

用户11xxx30 回复 乐天张zz 04-27 22:50
[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91xxx49

用户91xxx49

69
2025-04-25 08:34

这不是很明白的逻辑么,中国对自己人当然会手下留情,如果他们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台湾属于中国,那当然不会动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是台独并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号称台湾不属于中国,手下留情的前提条件不就根本不存在么

乐天张zz 回复 04-25 13:43
都成“境外敌人”了,还留哪门子的情?

用户10xxx88 回复 04-25 22:05
说得对点赞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61
2025-04-25 08:02

对日本人的后代任何武器皆可使用,我们的目标是胜利。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58
2025-04-25 08:18

给台湾投放非核氢弹,人瞬间变成灰。无核污染,辐射。大陆移民台湾,建设新台湾

烟头

烟头

50
2025-04-25 08:21

武统时,一切参战人员都是台独分子,不需要手下留情。

whmlzj

whmlzj

49
2025-04-25 07:50

对台独要用最大杀器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8
2025-04-25 09:50

对日本种予以清除!

王东方

王东方

48
2025-04-25 09:00

中国现在就应该下令,台独份子三个月内离开台湾,否则,中国收台湾后,严惩所有台独份子。

明仔 回复 04-28 01:51
应该是下令中国人三个月内离开台湾,否则中国收复台湾时对选择留下的全部在台日裔及台独分子用非核氢弹洗地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41
2025-04-25 07:51

和台独分子讲什么道德?台独分子不认祖国,不认父母就是畜生,什么武器我们都可能使用!!!

苍生

苍生

40
2025-04-25 09:50

按蒋介石的方法对待台毒:宁可错杀三千,不可漏掉一个。

凝视

凝视

38
2025-04-25 10:04

必须用!凡是抵抗统一的人,就不是中国人。

三笑而过

三笑而过

37
2025-04-25 08:49

目前台湾有四分之一是日裔应该还是有的,表面上是10%,还有不少是隐秘的,隐藏身份。

ʚɞ

ʚɞ

35
2025-04-25 06:28

杀外国人怎么不行?只要抵抗就是外国人。

于榕青

于榕青

32
2025-04-25 09:39

统一台湾,非我中华儿女,阻碍统一台湾者,杀[赞][赞][赞]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31
2025-04-25 09:10

哈哈,现在知道怕了?你说是同宗同族,你们自己还认吗?

nnn

nnn

31
2025-04-25 08:31

开战以后还有什么道德可讲呢?

流氓家的血泪史

流氓家的血泪史

31
2025-04-25 09:51

扔一颗去台北总统府能加速投降[抠鼻]

爱国者

爱国者

30
2025-04-25 08:44

台独不是啥同胞,而是敌人,对待敌人什么武器都可以使用。

神州布衣

神州布衣

30
2025-04-25 10:01

为什么不用于统一台湾,不用于普通台湾人,但必须用于台独分子。

Mori Seiki

Mori Seiki

28
2025-04-25 07:15

汉奸明显更让人嫉恨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27
2025-04-25 09:13

在统一战争中消灭的台独分子越多,在以后管理台湾的难度越低

齐圣

齐圣

27
2025-04-25 10:08

中国统一大业,无畏细节,谁敢当路,杀无赦!

李子木

李子木

22
2025-04-25 08:41

统一台湾之后要对所有台岛人进行基因检测,用以区分到底是不是我们中国人,并对非国民的人区别对待,或者采取措施

王军民 回复 04-25 11:46
死了一样可以检测,但都死了何必浪费国家经费?只有死人不会闹台独

神弓双刀侠

神弓双刀侠

20
2025-04-25 10:03

我劝台胞速远遁,天兵到时玉石焚!!

三叶草

三叶草

17
2025-04-25 13:30

一切能让台独份子从台湾岛消失的方法,都是好方法!

成精曾经来过

成精曾经来过

17
2025-04-25 09:58

只要我们的人民解放军零伤亡,这个无核氢弹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相见不如怀念

相见不如怀念

16
2025-04-25 10:06

武统的时候,就是敌人,尽量消灭

路上的行者

路上的行者

16
2025-04-25 12:09

战时就划一片区域,用机器狗、机器狼、机器虎、无人机控制一片区域;告诉台岛上所有的“中国人”,在本区域内炸弹和导弹都不会打击,给他们24小时进入“安全区”,过时不候!其它地方就用导弹、炮弹、非核炸弹洗地三遍!然后再用无人作战系统“扫地”,后面再用地面部队带上无人作战系统定点扫地清理最后的“蟑螂”!把那些“毒虫”送去见它们的祖宗!

随缘

随缘

15
2025-04-25 12:18

攻台前限期离台,否则全部杀掉。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14
2025-04-25 08:54

平台之后一定要将倭寇余孽悉数篦出来屠尽杀绝,以绝后患!

从无到有

从无到有

12
2025-04-25 08:13

赞成。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2
2025-04-25 12:34

那要看湾独的比例了,还有霉国是否参战

问心无愧

问心无愧

10
2025-04-25 13:21

我倒是觉得这东西是为台湾准备的!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0
2025-04-25 09:17

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生命的蔑视。苍鹰搏兔亦使全力,既然动手。就没有什么仁慈可讲,

GRAVEDIGGER

GRAVEDIGGER

10
2025-04-27 20:22

台湾肯定是中国的,住在台湾的不一定是中国人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9
2025-04-25 12:12

凡是枪口对准解放军的,都是敌人,可是使得用非核氢弹

齐圣

齐圣

9
2025-04-25 10:07

中国统计大业,无畏细节,谁敢当路,杀无赦!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9
2025-04-25 14:29

必要的时候宁愿核平统一,也不能给台独分子独立!!!!!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9
2025-04-25 18:40

大陆要确保武统成功肯定要用非核氢弹,大陆连台湾的燃气设施都会炸,也会使用非核氢弹

蓝天

蓝天

8
2025-04-25 06:19

可以对付台独使用

陈中健

陈中健

8
2025-04-25 11:48

战争最核心目的是达成胜利。至于用什么武器,不必多言。你台湾个,特别是在台日本种,心里有数就好。

ShwCxy

ShwCxy

8
2025-04-25 09:29

台湾的这位退役少将,对大陆的“非核氢弹”是否可用于“武统”台湾的一番表述,黏黏糊糊,啰哩啰嗦,含糊不清,而不具备军人特别是高级军事指挥员应有的那种清楚明白、一目了然、言简意赅的表述能力。真不知他是怎么混到少将这个军阶级别的?连别人都替他汗颜!

大大可爱之

大大可爱之

7
2025-04-25 08:47

用这武器将众多台毒分子们人道毁灭。

飞隼

飞隼

7
2025-04-25 11:51

对于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台独分子来说,我们有权使用一切手段维护祖国统一,国家利益大于一切,坚决粉碎一切分裂祖国的图谋!!!

另眼看世界

另眼看世界

7
2025-04-25 14:53

我们针对是台独顽固分子,这些人即便我们收复了台湾,也要清洗掉的,不然留着也是个隐患,所以台湾人自己要选择自己的立场,不然后果真的很严重,按大陆目前的发展形势,到时候,真的是要搞斩首行动了,几万个无人机,突然出现在台湾,我想想都可怕。

钢枪

钢枪

6
2025-04-25 08:49

台独都不是自己人了,叫外来占中国领土作乱,打你还讲人道?你这种道德绑架命题错得离谱。一旦启动武统,对待叛逆就是你死我活,还跟你讲人道?讲人话的时你听不进去呵!

高美乐

高美乐

6
2025-04-25 10:55

解放军不打第一枪,如果解放军进驻台湾有人敢开枪定让他有来无回。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6
2025-04-25 19:21

不是说台湾五分之一都是小日子后裔嘛,用一用也不是不可以吧,用了反倒干净点

康登标

康登标

6
2025-04-25 15:07

对于顽固台独分子还是会用的。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6
2025-04-25 11:00

大陆十四亿人口早就住房压力大,灭光日本种的台独分子后大量迁内地人口入台湾灭。这可以彻底解决台湾的不安定状态!

神来也救不了你

神来也救不了你

6
2025-04-25 13:36

我们只是在意台湾岛,又不是在意台湾人,拿你们来实操一下不好吗?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6
2025-04-25 18:41

一旦武统!什么常规弹都不投,就投氢弹!饱和的那种!我们要的是地盘,不是要扯后腿的垃圾!况且大毛二毛打仗可是前车之鉴!就算有宵小想插手也会吓得脚软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5
2025-04-25 08:51

宰条鲶鱼,也要用牛刀啊!是给大块头准备的,放心好了。

lsh5110156

lsh5110156

5
2025-04-25 12:31

就是为台湾研制的

烽火戏志才

烽火戏志才

5
2025-04-26 12:12

放心 台独肯定有福消受啦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5
2025-04-25 13:55

这玩意就是用在台海的

J_syc

J_syc

5
2025-04-25 08:05

杀鸡何必用牛刀?

特有谱

特有谱

5
2025-04-25 10:33

谁他妈跟这些台独是同胞?这些外国人趁早离开台湾,离开中国的土地。对于侵占我国领土的外国人,我们不会手下留情。

江湖

江湖

5
2025-04-25 20:41

用不用我说了算,用不了你指手划脚。

tb454936669

tb454936669

5
2025-04-26 00:01

一开始就要投,开干就是敌人,对敌人就是要消灭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5
2025-04-25 11:49

这个″蛋″就是给胡言乱语的人看的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5
2025-04-25 20:38

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大规模轰炸台湾省,只直解放。然后移民重建即可。十几二十年后还是一个美丽的台湾省。

用户69xxx66

用户69xxx66

5
2025-04-25 14:38

打击台独分子的合法工具!

外公

外公

5
2025-04-25 11:28

真有这东西,就是对付台独分子的利器。我们不需要接触台独分子,直接让它白日飞升更好

好运到

好运到

5
2025-04-25 09:29

那么多不承认是中国人,为什么不用,而且要大量用,消灭一切分裂国家之人

海

5
2025-04-26 08:51

据说有800万日裔台湾人,灭绝他们,为抗战死亡的3000万同胞报仇雪恨,我们是不会有任何心理压力的。

无我相亦无众生相

无我相亦无众生相

5
2025-04-25 15:30

为了统一,如果能用上核弹,也可以考虑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5
2025-04-25 07:40

战争的目的是取得胜利,阻碍的人都要付出代价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5
2025-04-25 19:59

就是给台独分子准备的火锅!

岢*C6二十星*岚

岢*C6二十星*岚

5
2025-04-25 11:47

台湾有十分之一的倭寇的后裔,把台湾搞的乌烟瘴气,对这帮台独分子祸害我中华民族统一,武统时对台独分子绝不手软。

万泉河

万泉河

5
2025-04-26 11:50

这些东西就是对台的[得瑟]只要敢台独,就别怂

笨灰

笨灰

5
2025-04-26 15:06

本来那边大多数都是日本人,下手不用留情

牛哥

牛哥

5
2025-04-27 08:41

从消灭侵略者,收回国土的角度看,用这个太合适了,那些台独份子就是侵略者。

李白咪大师

李白咪大师

5
2025-04-26 03:59

辟谣了已经自己查去

唬人一刀

唬人一刀

5
2025-04-26 10:10

赶紧归顺吧!再等等技术成熟了有你们选的!!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5
2025-04-26 08:18

你放心,这是给占领台湾地区的日本人、美国人和台独准备的与中国人无关

t_boy2000

t_boy2000

5
2025-04-25 20:03

想想对越反击战,想想俄乌冲突,对台独分子的仁慈,就是对自己士兵的残忍!

顺世而为

顺世而为

5
2025-04-25 14:39

理智一点吧,非核用于什么?发电啊。军舰,航母,潜艇,火车,汽车,等等以后都可用的。先试个两公斤。以后就可围挠这个东西做辅助的东西了,因为它无核,但能产生巨大的能👈,附属的配套产品就简单得多了,不要做防辐射之类的产品。这些人啊。乱解读,打这打那的。

琪乐融融

琪乐融融

5
2025-04-26 10:47

于北辰说,我们都搬到外国去,让你打不着。[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momo

momo

5
2025-04-25 19:05

这个东西和氢弹没有一分钱的关系,严格来说,它是氢气爆炸弹。氢弹是一个具有特定内涵的东西,不是说你含有氢元素就叫氢弹。

李永刚

李永刚

4
2025-04-25 18:19

有日本崽,为啥不用,

好好的

好好的

4
2025-04-26 09:34

给战争预设方案,你以为你显谁?

秋雨

秋雨

4
2025-04-26 10:59

嗯,不是台独的不用怕,被炸死的都是台独份子

alanlee126

alanlee126

4
2025-04-26 08:13

别在造谣了,早就辟谣了还丢人现眼!

天涯左岸

天涯左岸

4
2025-04-26 11:39

动手前可以给愿意做中国人的台湾人三个月撤退期,可提供交通工具撤退到对岸福建省,三个月到期未撤退人员视为志愿为台湾独立牺牲的台湾人,我们敬他们是条好汉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4
2025-04-26 19:29

湾湾山洞堡垒多这武器适合。

Sun

Sun

4
2025-04-27 12:11

一切炸毁重建,拉动内需!

清风

清风

4
2025-04-26 19:01

怕了吧?那就和平统一,别逼解放军扔炸弹到台湾!!!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5-04-27 01:17

对台独没有不用的。

行者

行者

4
2025-04-28 20:12

对湾湾的仁慈就是对我们自己战士的残忍,战争的唯一目的就是用最小的代价消灭更多的敌人

逍遥黯影

逍遥黯影

4
2025-04-27 13:10

假新闻满天飞,一篇论文到自媒体这成"非核氢弹"了……全氮阴离子盐炸弹都还仅实验室级合成离大规模应用还早的很,现在军队用的最厉害炸弹还是CL-20炸弹跟温压弹。

达拉看国际

达拉看国际

优质的文章每天更新,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