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老公,作为男人,你如何看待山西订婚案,老公是这样分折的: 1.这个女的能同意

小记聊社会 2025-04-20 18:34:40

我问老公,作为男人,你如何看待山西订婚案,老公是这样分折的: 1.这个女的能同意和订婚的男朋友单独进入私密空间,作为成年人,应该有思想准备! 2.是现行社会风气造成的,现在人的观念普遍认可婚前性行为,更何况订婚了! 3.两个订婚了的人,女方婚前不配合发生性关系,这个可以理解,但是反手告未婚夫强奸罪,这个行为超出常人理解。 4.女方并没有把男方当成自己爱人,而是非亲非故的陌生人,但解释不了的是那女的为什么要和不爱的人订婚呢? 5.其实事也不是很大,判的有点重了,应该解除婚约,退还彩礼。 6.之所以舆论如此巨大,归根结底是违背了常人认知下限,已经订婚且彩礼给付完毕, 只是房本上没加名就告强奸! 7.对自己的未婚妻或者老婆双方比较都有感情的一时冲动,这个可以理解,但发生这事后,估计以后的结婚率只会是越来越低了!

2 阅读:24716

评论列表

cnsx

cnsx

274
2025-04-21 08:46

全国男人们注意:谁也不要娶山西大同吴艳丽,给小席留着 ! 估计这样艳丽就会翻供了,因为她老公可以拿到国家赔偿。

用户13xxx37 回复 04-21 21:36
山西大同女叫吴艳丽啊

囧途情缘 回复 04-21 17:54
妈呀!好一个连环戏,还真无解了。

sunyan999

sunyan999

138
2025-04-20 19:18

这个事件之后,会造成以下几个影响:1,男的放弃幻想,提高自己的斗争经验。2,降低道德底线,适配此次判例。

hgo853j 回复 04-21 19:47
很简单,以后不要说男人不负责任。因为有越来越多的男人不会负责任。

天天向上 回复 04-22 05:46
这话说的中肯,事实,可代表大部份人的想法。

己所不欲

己所不欲

123
2025-04-21 01:01

好的开端,后面结婚率断崖式下跌已成事实了!这么久在网上各种晒孩子各种该婚姻法终于宣告失败了![哭笑不得]……看了这么多评论作为一个女性评论者你说的这些才是这件事整个事件最最让人无法理解与接受的,但是一个人始终改变不了什么,大环境已然如此了……人力所不及,对于男性恐怕掀桌会成为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保护手段[哭笑不得]这完全就是无可奈何的无可奈何![哭笑不得]

为小宝宝要早点休息 回复 05-03 15:36
以你的智商,要我回复你才能明白。以后结婚的会更多。因为,现在的性,可以在不结婚前提。现在这案的作为里程碑,就是告诉你们,不结婚的性,有撤销的可能风险。结了婚,只要不存在,已分居,暴力导致轻伤以上,离婚冷静期,就没一个案例是婚内qj 。所以你可以选择不结婚前的性,但是有风险。自然,后续会出一些财产保护,比如前面出了,不是加名字,就是赠予,属于婚前财产一样。懂没?

己所不欲 回复 为小宝宝要早点休息 05-03 17:13
呵呵,往后看吧!就中国的女性属于碰一下要你老命的,你看看有几个敢招惹的?[哭笑不得]中国很可能是下一个日本……看看当下的日本吧!你会发现许多相似之处!日本的女性已经玩砸了,而中国的女性离玩砸了已经只差最后半步了,说不定那一天……这半步就迈出去了,所以……妳们再接再厉!看好妳们哦![呲牙笑]

微末蚁族

微末蚁族

115
2025-04-21 11:56

现在司法解释,女方具有事后撤回同意权,让男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没法保证自己合法行使性权利,就相当于剥夺了男性合法使用性权利。加上结婚后生不生是女方的权利男方没权管,和谁生也是女方权利,男方也没权管,就这还结锤子呢,当冤大头是吧。

雁南飞天 回复 04-24 08:57
对待洋鬼子,人家心胸可宽广了!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4-24 08:05
哈。那女方的性权利就是要求同意强奸吗 好强大的逻辑

杨迅1

杨迅1

76
2025-04-21 13:28

最重要的一点没说呀,根本就还是处女呢都能给办成qj案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4-24 08:07
那你应该懂点法。什么是強奸

用户11xxx01 回复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05-01 23:30
强奸,就强迫干那种事。是打来骂来,还是捆了帮了?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72
2025-04-21 12:02

女的贪财,男的好色,女方对男方条件不满意,要提高条,不同意就告强奸,男的蠢,女的精明算计,准备充分,表演范十足,但没有一件实证,公检法不负责任,没有实证,仅靠女方口供定了强奸这样的重罪,大部分人都不以可这样的判罚。女方家只想多要钱,继续结婚,并不想真把男方送进去坐牢,男方家条件有限,无法满足女方家条件。应该调解,好聚好散,不喜欢的人没必要在一起,女方完全可以继续找一个更有钱的人结婚,没必要闹得这么难看。

清零 回复 04-24 10:02
男的不好色,好色就不会第一次

今何在 回复 05-04 09:30
好色能订婚后才想动她吗,而且也没动了啊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67
2025-04-22 02:18

如果这女人跟男方结婚的话,不出半年也会以夫妻感情不和提出离婚,因为她从开始就动机不纯,说白了就是以结婚为晃子,通过结婚贪图男方家产,然后再离婚分割男方家产。只是男方心急打乱了女方的计划,让其计划败露罢了。

善待每天 回复 04-25 20:14
那时有有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回复 05-02 11:48
这个政策才出的,案件发生的时候这个政策还没出,当初写名就相当于自愿赠予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65
2025-04-21 13:21

游走在法律边缘的高级仙人跳

東川路 回复 04-23 02:19
根本与法律边缘无关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52
2025-04-21 16:13

仙人跳的基本原则就是利用法律的漏洞。

悠悠的波仔 回复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04-24 09:35
仙里仙气的[开怀大笑]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4-24 08:10
就算仙人跳就可以强奸吗。是不是以后抓到犯罪你都可以先强奸一把

周晋川

周晋川

51
2025-04-21 23:38

攒了一辈子钱,准备给儿子结婚没想到让渣女给送进了大牢,

用户10xxx97 回复 04-22 23:39
那你的自己用吧别祸害人。

未来机器人 回复 04-23 07:55

天上流云

天上流云

45
2025-04-21 08:56

“女的沉默”或者说“不要~停”“同意可以撤销”。这三点无死角的随时会把全国的男性都送进去蹲三年。

蕉桩大虾 回复 04-22 22:06
还有那个“同意,没有模糊的界限”也是扯淡,男的对女的说:我们做吧。女的:嗯。这是不是模糊的同意呢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4-24 08:11
如果你连这都分不清。那只能说你智商有问题啦

っ秋叶ヅ

っ秋叶ヅ

34
2025-04-21 18:34

结婚和生子是两类事情,高昂的教育费用导致年青不愿生孩子,大同法官导致结婚率断崖式下滑。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26
2025-04-21 18:48

预测下,30年后~1.女方性拥有财富里房产比例,大幅领先!2.经历一段订婚后强奸及婚后强奸案高发后,骤然下降~因为男性拒绝恋爱和结婚了…3.当然结婚率骤降,出生率骤降…4.最神奇的是,婚后女方出轨~反告丈夫强奸(孩子就是证据)~成功将其送进缝纫大学~再和小三结婚~再告新婚男人强奸再成功的~这种案例成为常态,社会不再怀疑。5. 2035年,富豪榜前100的88名男性中,因强奸进缝纫大学的有33人,另有33人因赠予被害女性,掉出富豪榜…2049年,富豪榜前100,女性占比88名…6.社会一片和谐……

温良恭俭

温良恭俭

24
2025-04-22 00:44

问题是强了吗,强床单?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04-24 08:13
那说明你法盲。先把什么是强奸搞清楚再来

小王子

小王子

21
2025-04-22 12:58

女的把这个看成一场交易,没有感情因素在里面,因为男的愿加钱就没有后面的事[捂脸哭]

微末蚁族 回复 04-22 19:34
加钱,然后,找个理由退婚?失去更多财产,才是你想看到的[狗头]

GC

GC

20
2025-04-21 18:01

如果确实有,女方同意房产加名就不是强j,这在大多数人的认知范围内,就可以认定是交易了!

Scorpio

Scorpio

20
2025-04-21 18:39

目的是彩礼,房子

小桑子

小桑子

20
2025-04-22 11:35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0
2025-04-21 21:41

多少帮别人养孩子的,

风之羽

风之羽

17
2025-04-21 02:19

2、同意,但这个社会总会有比较保守女孩,希望身子留到新婚夜。 3、女孩受的不止是性侵,还有其后的种种暴力,第二天就报警是应该鼓励的。但她们原本并不见得是要送男坐牢,这从她们与民警一起争取三日内协议好可以看出,可惜男方毁约了,时间一到,女方不可能什么说法都没有的情况下撤销报案,派出所只有转交司法。

会飞的鱼 回复 04-21 12:05
小红书教的要想骗男人钱财,烧窗帘,在监控下大声呼救这女的都干了,你认为是巧合吗

会飞的鱼 回复 04-21 12:11
女的受什么害了,你不想结婚就不要相亲,更不要吃人家饭,那人家彩礼,吃了拿了在大中国就意味着是一家人,现在大多部分农村孩子都很大了没领证也很多几千年传统那都是强奸吗

安逸.爽.

安逸.爽.

15
2025-04-21 08:09

以后那个敢要女友?敢结婚,动不动就要坐牢,!!!!

撞死四只鸡

撞死四只鸡

15
2025-04-23 02:52

大同这案子出来 我奉劝诸位还是别结婚了,就在刚刚我跟我老婆说来一次 她说累 我说我轻轻的,她立马说别烦我 等下我就报警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说以后再也不碰你了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夫妻之间的爱情 亲情完全没有了信任可言,没大同案她根本不会说出这句话

为小宝宝要早点休息 回复 05-03 15:05
猴子的脑子?从开国到现在,没一个案是婚内qj 案的。只要不是夫妻在已长久分居,离婚冷静期,暴力qj 导致轻伤以上的,你见过一个这样的案?你脑子得装有几多的水。

风之羽

风之羽

13
2025-04-21 02:35

6、自己代入下,受到侵害后,对方家庭态度恶劣(其实小伙子不算多坏,第一时间答应了要求,回家取房本),民警协调的谅解书他们当时不签,次日也赖账,男姐更称房本被她误拿到北京。这种情况,你会愿意去撤销报案吗。

暗夜 回复 04-22 12:02
等离婚了分一半房产???这就是你说的代入?

暗夜 回复 04-22 12:01
代入??你怎么不想下女的加名成功后结婚不让动然后提出离婚。冷静期动了告你强奸??

飘渺

飘渺

13
2025-04-22 14:34

最简单的解释,蛇蝎女人。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13
2025-04-22 11:42

虽然自古就有彩礼一说,但六礼的本质是买断,以后这个女儿就是男方家的劳动力了,以后的劳动成果,子嗣等都属于男方家族所有,并且基本不能回娘家,不能离婚,还要干活。 所以才会有六礼,以此来补偿女方家劳动力转移。而并非是感谢女方养了这么多年。 另外,大家就说了,古代也要拿彩礼,是不是也是借这个机会,从男方那边索取一些财物?古人不会这么想。每一个身份等级,纳的这个彩礼,古人叫“纳币”,是不一样的。天子要纳什么,诸侯要纳什么,士大夫要纳什么,平民百姓要纳什么,这在《周礼》上都是有规定的。如果不遵守规定会被追责。这就是门当户对的出处,不同阶层的人很难满足对应的纳币。 说难听点,在现代社会,如果你是普通老百姓,能拿到的彩礼也就三五万,然后把你女儿买断就这个意思。 纳礼的目的,不是为了借女儿嫁出去发一笔财。而事实上,现代社会已经不适合彩礼一说了,因为六礼的底层逻辑已经崩塌了,不可能买断女人,不可能女人所有的所有权归男方家。 现在的女人男人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不适合进入婚姻利己者也没必要非要结婚,没必要留下基因传承,说实话现在养儿女也不太可能给你养老。 大自然本来就需要优胜劣汰。

健康才是硬道理

健康才是硬道理

13
2025-04-24 16:24

这女的该杀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12
2025-04-22 11:35

经过这几次事件 全国结婚率下降5%[墨镜]离婚率上升5%[抠鼻]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2
2025-04-22 12:18

家里几个男丁也没钱结婚,你以为这个女的压力不大吗,不收几次彩礼就是无解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11
2025-04-21 12:20

许多规定,条文,乃至法律都有不科学,无人情,无风俗习惯的

人生得意须尽欢

人生得意须尽欢

11
2025-04-22 09:42

大同强奸案舆情都到了这种程度,官方对“性同意”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来指导恋爱和婚姻中男性怎样才能不违法,真令人心寒!普法很难吗?还是说法官自己也没想好?不管怎样,回复一下啊!

用户42xxx81 回复 04-22 13:42
回复了,网上有,结婚后,男方没有性权利,只有性义务,男方没有生育权,只有养育权,男方没有财产权,只有财产义务,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2 15:15
女人说不要的时候别强来,别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使用暴力手段强迫女人。不是智障就能理解。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10
2025-04-21 18:23

有什么好聚好散,本来就是为钱,只是这男的倒霉。

起帆

起帆

9
2025-04-25 09:26

什么强奸不强奸,要是房本上加名字了,就不是强奸了。

云淡天高 回复 05-03 11:24
强奸就是强奸,与房子没有什么关系。人是现实的,在那方面吃亏想在经济上得到一点䃼偿,可另一方就不给,心想都把你给睡了你还能飞出我的手掌心。给了䃼偿也就大事化小过去没人知道。就像有一部女性被欺负了怕影响名声没有报警,并不能代表她没有被欺负那人没有犯法。

李大歌

李大歌

8
2025-04-22 22:00

卧槽,老子的前女友叫李艳丽。以前还恨前女友无情无义,现在这么一看真是感谢前女友不告之恩。

dhudcb

dhudcb

8
2025-04-24 23:13

在现行的司法解释中女方有权在事后撤回同意权,也就是说哪怕事先同意但只要事后反悔照样判男方强奸罪!并且女方可以和任意男性进行性行为,男方无权管,生不生男方也没权管,生下来男方又有义务扶养!现在的婚姻相关司法对男方是严重的权责不对等,哪个男的结婚纯属无脑。

黑暗之心

黑暗之心

7
2025-04-21 13:40

整形医院表示吴小姐在我们这里做了多次处女膜修复手术,效果相当好

Wo醉风流

Wo醉风流

7
2025-04-21 17:21

此恶女必死无疑[滑稽笑]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7
2025-04-22 11:44

事实中50%第一次以上女的说都是不要[抠鼻]然后半推半就的

蓝黑 回复 04-22 22:36
应该是100%都是

海子

海子

7
2025-04-22 11:07

谁能给出一个不被告强劲的操作指南

清景山人

清景山人

7
2025-04-23 08:25

合法不合情,社会秩序基础是道德良知下的民风民俗,法律是最后拦河坝!这案,以法律层面,没问题,以民俗层面,有问题!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7
2025-04-25 19:47

本来就是一审判得太随意,二审为保那些人不得不按一审的来

乐天张zz

乐天张zz

6
2025-04-23 11:55

从公众的角度来说,男方、女方的对与错是一回事儿,公、检、法的对与错又是一回事儿——网上有很多人揪住前者不放,也有很多人侧重于后者。

午时真言

午时真言

6
2025-04-24 16:46

合法的阉割了男人的尊严!

QQ

QQ

6
2025-04-24 09:43

要推动废除彩礼立法,立法依据是婚姻自由,而彩礼性质是买卖婚姻,收彩女的女方身份为妾,无离婚自由,所以,彩礼在新社会没有合法性,应明令直接废除。民间的所谓彩礼回归其本质:聘礼,具体金额由县级民政和统计部门根据本地经济发展水平确定,不超过两个月的当地上一年度职工平均月工资,靠政府力量强制扭转已严重恶化的高价彩礼歪风,有超出者,严厉打击。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6
2025-04-24 17:45

现在谁还敢谈恋爱,晚上俩个人还恩爱,哦豁第二天早上告你强奸要坐牢了

开局全是炸

开局全是炸

6
2025-04-24 02:44

同意可以撤销!怎么有脸登出来!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6
2025-04-27 13:37

这个说白了就是′双方家长及个人都同意并确定了关系后,在家里孤男寡女的,男的一个冲动但女的因某种原因没配合,滚来滚去的男的一个失控泻床单上了。参考资料:法官判词:处女,体内没验出,床单上有混合物。至于是否判定強奸,听大神们高论!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5
2025-04-22 01:50

这个办案好判案啊,有很多的凝问?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5
2025-04-22 21:56

还是国家有远见,新的法律规定,房本加你名字,如果你一毛钱没出,离婚你也不会分到房产

盘古一族

盘古一族

5
2025-04-25 08:10

综上所述,是不是女方一开始就目的坚定:收彩礼,送入牢骗家财。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5
2025-04-25 11:02

法律既然有如此大争议就该释法,改改了……影响深远,破坏巨大……

醉红尘

醉红尘

5
2025-04-26 10:24

努力修炼,看看能不能开发出自体繁殖能力

精耕细作

精耕细作

5
2025-04-26 21:03

文章有道理,一句说明这女的一家人太懒人了,靠这样的生活

檬虻

檬虻

4
2025-04-21 06:25

按照小日子的经验,如果把这事变成斗殴会判的轻一些

遛弯

遛弯

4
2025-04-21 01:57

怕向流感一样快速蔓延开

大牛

大牛

4
2025-04-21 12:40

房产本上加名字这么重要,加不了,女方就可以终止是吧?应该还会有愿意相关操作的男人的。

千里草原飘瑞雪

千里草原飘瑞雪

4
2025-04-23 00:25

你把这个案件放到三四十年前去分析,逻辑就通了😂

外公

外公

4
2025-04-22 11:56

你老公想要跟你做,你没心情不同意。他骚劲难耐强制上你,可能还用了点暴力,你怎么看?

专打龙吹

专打龙吹

4
2025-04-23 11:14

欺负的是老实男人而已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5-04-21 22:24

关键还是这男的觉得出了钱了,女的就是他的东西,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暗夜 回复 04-22 12:14
那这钱出了干啥??????

用户42xxx81 回复 04-22 13:36
是啊,以后结婚后,男方没有性权利,没有生育权利,没有财产权,女方可以随意出轨,可以随意分一半财产,可以随意和任何一个男人生小孩,好高级

坚持不懈

坚持不懈

4
2025-04-23 08:00

相比大同男,我还算幸运的,谈恋爱遇到一个这样的女人,不满足物质要求就想告我强奸,果断分手,差点去吃牢饭,想想都冤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4
2025-04-26 06:14

小编这次支持你。男的的确判的过重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个男的冲动很正常的,不冲动也不正常,况且并没有形成实质侵害。女的和人家订婚,却这样对待人家,对男人不公平。

用户33xxx84

用户33xxx84

4
2025-04-25 12:42

若干年后,有导演把此案拍成电,名称叫《大同世界,男人禁欲》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4-26 01:41

处女身换不来房产加名的,只适合娶非处。非处当然理解不了处女身的价值。

修正斯达舒祁福添

修正斯达舒祁福添

4
2025-04-26 23:53

现在我发现跟我的男同胞们有一个共同身份,那就是强奸嫌疑犯

暗夜星火

暗夜星火

3
2025-04-21 11:17

此言甚妙

zzw50十

zzw50十

3
2025-04-22 18:02

强奸了,没得说

ZERO TO HERO

ZERO TO HERO

3
2025-04-23 15:20

[滑稽笑]其实挺好的,给了男人装摄像头的借口。真到了那时候,法官问起来,你怎么想到卧室装摄像头,你可以直接回答,我怕遇到山西大同类似的案件,到时候无法自证,这时候网友绝对压倒性的支持你。

星辰 回复 04-25 01:53
同意可以撤销,加摄像头只是现场同意,一撤销,摄像头无效

为爱犯下死罪

为爱犯下死罪

3
2025-04-22 18:41

鼓励仙人跳。

原点

原点

3
2025-04-22 19:42

严重警告:不愿坐牢者,请远离女人。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3
2025-04-25 19:50

性同意撤销,没事的可以搜一下南昌锜姓强奸案,更炸裂[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Ghostpp

Ghostpp

3
2025-04-24 10:14

这个案子有没有外部势力介入?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5-04-24 17:30

以前有男性不愿结婚生孩子,恐怕现在连谈恋爱都有心理阴影了。

贱死不救

贱死不救

3
2025-04-25 15:54

祥的

祥的

2
2025-04-22 18:37

此案维持一审原判的根本原因在哪里都没弄清楚,其他的都不用考虑

用户59xxx42

用户59xxx42

2
2025-04-23 00:09

这个女的是不是科技与狠活的再加工呢?

秋刀鱼的春天

秋刀鱼的春天

2
2025-04-23 11:22

我现在看见女的被打我都不敢上前。。我怕它告我[哭笑不得]

七对

七对

2
2025-04-22 19:13

你老公就是个傻子老公,鉴定完毕!

Cathrine

Cathrine

2
2025-04-25 12:45

不配合就是不同意,不同意就是强奸,是强奸就能告你

shen8301

shen8301

2
2025-04-24 08:15

女人不打,上房揭瓦

舍得

舍得

2
2025-04-25 22:45

分析的到位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2
2025-04-24 08:45

这女的还是出家吧!没人敢取了。注定这辈子当尼姑

贱死不救 回复 04-25 16:08
人家把未婚夫送进去后就嫁别人了,已经结婚两年多了。可怜这个被送进去的男人,以后三代都被毁了

舍得

舍得

2
2025-04-25 22:46

估计一会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用户72xxx59

用户72xxx59

2
2025-04-27 09:26

应该按敲诈勒索罪判女方!

大王

大王

2
2025-05-01 08:18

为什么舆论一边倒的支持男方?那些法官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傻充愣?本来只是个家庭纠纷,调解调解就可以了,结果办成个强奸案,关键还是处女膜完好,这谁还敢找老婆?

守护天使

守护天使

2
2025-04-30 21:55

山西大同女,反手告强奸!

司机大老

司机大老

2
2025-04-29 21:15

是人都能够看出狗反咬一口,但是狗没有反咬一口的概念。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2
2025-05-01 19:18

给了巨款就不是强奸,否则就是!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5-03 23:34

山西大同法宫也有问题

寂寞山林

寂寞山林

2
2025-05-03 15:05

那是賊女,看一眼都会倒霉的,还有她一家都是賊人,谁看了一眼走一条路都会倒霉

曾晓峰

曾晓峰

2
2025-04-25 08:56

有见过放火烧强奸犯的家的么?究竟是谁更害怕谁

贱死不救 回复 04-25 16:06
而且打火机还不是男人及家人的。人家全家不抽烟,女的抽不抽烟就不知道了,反正她能隔空取物凭空变出打火机,并且点燃新房窗帘和衣柜。当然跟她的钢化膜比起来,这些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我很拽不行吗

我很拽不行吗

1
2025-04-23 02:14

男人下作,本来女人已经准备舍得一身剐了,为什么又宁愿名誉扫地,不能再嫁为人妇,只求退婚?可见男人不按套路出牌,剑走偏锋,让女人恶心至极。以案说案,强奸罪,说明严重违背妇女儿童意志的行为实施了。不重判,说明对女人身体没造成严重伤害,但心理伤害无法估量,不惩戒天理难容。偷鸡不成蚀把米,都不顾,名誉也不要,只求退婚,你想想,没有受到非人所能接受的伤害,你会实名举报吗,彩礼,名誉都没了?!

昭小七 回复 04-23 10:57
如果你承受了某个人对你实施的非人所能承受的伤害,事后还会要求别人车送没?

用户15xxx28

用户15xxx28

1
2025-04-25 06:53

分析得太对了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1
2025-04-25 13:54

非要把一桩买卖弄的跟结婚一样,真可耻。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4-27 13:14

应该判立刻结婚,满足女方条件,不得离婚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04-26 10:20

现在结婚不知道是什么目的了?没有感情了,感觉是一种买卖关系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1
2025-04-27 19:09

如果事后男女双方协商成功,顺利成婚成为一家人,自然没事;不成功,反而反目成仇,气愤之下告上法庭也正常。相亲配对的,感情不会太深,什么未婚夫妻也只是外人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1
2025-05-01 13:14

只有一个可能可以解释:女方的目的是洗房!

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1
2025-05-03 12:32

这个女人估计再没人敢娶了!太吓人了

阿皓

阿皓

1
2025-05-03 14:50

按照现在的情况,男人成功前谈结婚一定很累,而且大概率不会幸福,离婚的可能性很高。年轻时还是多努努力,有需要时去谈个价钱约一下,成功了婚姻自动会来。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1
2025-05-03 16:54

婚内就不该有强奸这个罪名,如果是从保护女性的角度,那就应该单独设立一个罪名,比如婚内强制性行为或者其他名,而强奸罪是防范女性被婚姻外的异性侵犯而设定的。婚姻的本质不就是保护双方合法的性关系和的财产权吗?否则还要婚姻干啥? 除了人类,哪个动物有婚姻? 再说,夫妻之间动手打架,是不是应该算家庭暴力? 能算是互殴吗?这不是一个道理吗

小记聊社会

小记聊社会

聊一聊社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