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订婚案”又有新瓜吃了! 二审刚判男方强奸罪,三年刑期落定,婚约财产纠纷也

八分学社 2025-04-20 16:08:08

山西“订婚案”又有新瓜吃了!

二审刚判男方强奸罪,三年刑期落定,婚约财产纠纷也没了下文,大家都以为这事儿尘埃落定,4月18日杜锴律师杀到大同,和当事人及家属聊上了。

这杜律师一来,可就掀起了新波澜,男方是不是要申诉翻盘?二审时男方提了40多条质证意见,都石沉大海。

但现在新律师接手,情况或许不同。性行为认定、证据程序合法性这些争议点,说不定能被杜律师挖出“宝藏”,找到案件反转的突破口。

不过,二审法院可不是吃素的,能做出判决那肯定是觉得证据确凿。想推翻原判,难度系数相当高。这就好比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一边是已经做出判定的二审法院,一边是带着新希望的杜律师和男方。

我觉得这案子复杂就复杂在事实认定和证据的博弈上。杜律师虽然有机会,但挑战巨大。但法律不就讲究个公正严谨嘛,要是真有新证据、新角度,也该给案件一个重新审视的机会。

你们觉得杜锴律师能帮男方扭转乾坤吗?说说你的看法!

3 阅读:150350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007
2025-04-20 20:28

支持杜律师为正义,公平再帮男方上诉,全国人民都支持你!

用户10xxx93 回复 04-21 03:41
都知道判错了基本会维持原判,否则就是当众打自己的脸。

人生如梦 回复 04-21 00:36
二审女方一个都没来,还输了,你敢信吗[哭笑不得]

大炮

大炮

415
2025-04-20 17:05

那地方的都是连成一片的,成功可能性真不大,如果真的冤,没选择的情况下还是靠自己吧……

论语 回复 04-21 12:11
非法拘禁必须超过24小时

或许吧 回复 04-22 00:57
拉扯几下这就叫非法拘禁?要是打几下那不是应该叫杀人未遂。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338
2025-04-20 21:57

法律对强奸的定义明显错误,已经伤害到社会秩序,必须要修改。

用户10xxx81 回复 04-21 12:33
还有把仑间说成轮流发生幸关系给罪犯减轻罪责的。

用户70xxx36 回复 04-22 15:09
拦着你强奸了是吧?

梦想与和平

梦想与和平

298
2025-04-20 22:47

按照这个案子的关注度。还有草草立案的疑点。我觉得肯定有倒霉的。女方早就知道被强奸吗?还能录音,还能百忙之中点着了窗帘?花了几十万。订了婚。膜没戳破成了强奸犯。一辈子连工作带名声都毁了。赶上想不开就可能有更大的惨案。

进击的蔡 回复 04-21 07:12
小红薯有教程的,只要烧窗帘、赌气、监控下刺激人、提无理要求、自己弄伤自己就可以讹人钱了

河北石家庄 回复 04-21 12:57
我认为提前录音就是有预谋的!

一笑之而过也

一笑之而过也

213
2025-04-20 22:30

案子闹这么大,那就公开审理,电视直播,当堂对质,以正视听。

用户91xxx44 回复 04-21 01:34
女方没出庭,男的要求公开,有啥隐私的,这个隐私不会是提到女的姓吧

三天魔神 回复 04-20 22:41
她们不敢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111
2025-04-20 20:37

有律师自动过来,想必有点把握。整个案件关键点在口供,打掉女子口供的可信度,案子基本上就可以有所改变。口供的交叉点在于女子有没有明确拒绝和抗拒。目前,法院采信女子的说法,这是普遍的规则。但女子的口供和言行如果能在某些地方出现明显矛盾或者偏误,那她的可信度就低了。

1P震埼玉 回复 04-21 03:16
没用,除非换异地。不然,对手是一审及二审一大堆人。

波菜 回复 04-20 22:40
这案子最大的影响是让男人再也不敢相信枕边人了,因为随时都可以送你进监狱的人,你肯定不会相信的

★寂静※夜☆

★寂静※夜☆

90
2025-04-21 03:38

这案最大的难点在于一审二审都是穿一条裤子的,所以你猜再审的时候会不会直接驳回诉讼请求,都不用给你讲什么证据不证据的

叔带你买糖吃 回复 04-21 21:49
刑事案件没有二审终审制 ,可以上到最高法院,五年之内的强奸案,翻案率5%,都是上到最高法院的

用户79xxx05 回复 04-22 12:42
已经判了二审几天了,维持原判

明明

明明

79
2025-04-21 00:15

法院应该男女平等,按事实说法,重判男子强奸罪,没看到女子在所谓男子强奸,要求房子加名就免除男子强奸罪,这就有钱人就出钱买免罪,这是西方资本家有钱人出钱买免罪恶法。法院不应包庇原告女子在一审前要求高彩礼和房子就免除男子强奸罪,这是包庇男子强奸吧,男女应该平等,一审重判男子,也应重判女子包庇男子强奸罪。

用户10xxx98 回复 04-21 12:10
应该判双方,判男的强奸罪,判女的敲诈勒索诈骗罪,两个都蹲牢去

安静的咸鸭蛋 回复 04-21 15:38
案件本身似乎没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社会影响和判罚案例影响以后的案件。

键盘侠集团广东分侠

键盘侠集团广东分侠

59
2025-04-21 01:15

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 就算女方是处女 哪怕没进去也是强奸 而不是强奸未遂。。。

阴天 回复 04-21 15:02
未遂还是既遂这个案子不好判定所以怎么判就是看法官了,但是未遂是板上钉钉没得跑了,本来男的很快就能出来还能缓刑结果男方家里硬生生把他送进去待了几年,到底有没有强奸他们自己心里有数,有监控有男女方口供说破天也是男的犯错了,只不过这个案子女的一开始应该和父母商量不想高男的的,因为男的和女的已经订婚了,告了男的女的肯定会被造谣,所以选择息事宁人,但是也不能白吃亏了,肯定要争取更多利益,结果男方不同意,那女的掀桌子有什么不可以的,十几年前多少女的被强奸都是和强奸犯结婚的,这种事情不少的,女的在起诉之前就把彩礼婚戒还回去了,结果还要被质疑是骗婚的,我滴妈,骗婚的也不看看是什么情况,彩礼拿到手就不还啊,那种才是骗婚,这种是不要彩礼,彩礼婚戒直接退,男方是一步错步步错,明明有很多机会但是全都错过了,一审的时候因为男方积极配合所以应该是缓刑的,结果男方父母要做无罪辩护,简直六六六了,还有事发之后女方只是要求房子加名字也没有说要房子直接给她,男方父母就是不同意,婚前全款房子加女的名字也没用啊,算婚前财产,男方父母就是不同意,让男的错过了可以不用留档案的机会,现在男的板上钉钉是犯罪

A一回头 回复 04-21 08:42
都订婚了,这女的一家就是认钱不认人,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1
2025-04-21 04:52

在我的理解理解强奸就是强迫女性进行性行为,如果没有性行为只能算猥琐或者伤害女性,不可能两个条件缺一个就判强奸了,广大群众不能接受的是女方是处女判强奸,如果当时判个未遂估计都不会有二审

只想你仍安好 回复 04-21 17:37
你再说屁话呢?强奸是三年以上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这男的死扛也才判三年,可见很多事情根本就经不起推敲。我国所有案件都是疑罪从无,用证据来证明被告人犯罪,可是这个一审变成了被告人必须用证据证明无罪,这是最搞笑的

用户10xxx95 回复 04-21 11:42
也给你科普一下,虽然即遂、未遂都是强奸罪,但是如果是未遂的话都会在判决书及通告中有强奸未遂这词,如果只有强奸这词,就是强奸即遂。

清风徐徐

清风徐徐

49
2025-04-20 20:23

男方翻盘 ≈ 0

突然心酸 回复 04-21 22:26
你才不明白,你说谁来背这个锅,谁能背下这个锅,不如一错到底,你们也拿它没办法,最多就是网上说说而已又没有什么损失

暮晖君 回复 突然心酸 04-22 11:03
但是舆论太大了,结婚率加大下降,后面百分比又得打骨折

安大人

安大人

46
2025-04-21 00:34

这案子一审法官搞错了,她的眼光仅仅局限在法律层面,忽视了案子背后的社会因素。在可罪可不罪的情况下,应考虑不罪。这样就不会掉进舆论的漩涡,也不会对社会婚姻观造成如此毁灭性的打击。

过客 回复 04-21 12:27
如果是那就是伪证,诬陷。还不需要证据,想屁吃你。事实就是处女膜完整无新伤。

俺喂自己袋盐 回复 04-22 00:05
这个哪有可罪可不罪

往日如风

往日如风

46
2025-04-20 23:32

看看是不是《药神》,《第二十条》那样推动社会进步!

_-鸿哥灬 回复 04-21 13:09
不是推动社会进步,是法律进步

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到底在想什么

43
2025-04-21 02:40

没事,男的再有四百天就出来了,出来噶女方全家之后还可以继续回去住!

用户79xxx05 回复 04-22 12:48
[开怀大笑]前提是能找到那女,早就跑路了。人民连那女叫什么都不知道,无法通风报信

miss 回复 用户79xxx05 04-22 13:07
叫吴艳丽,有放出来过

老吴

老吴

42
2025-04-20 19:56

又是律师费,又是诉讼费,把新房卖了都不够。

查理舒服斯基 回复 04-21 21:24
这种关注度高的案子,有点水平的律师愿意自掏腰打官司

老君 回复 04-22 05:48
你怕是不知道什么叫流量

明明

明明

40
2025-04-21 00:04

二审应该请女子出法院,两人对一对,当年男子强抱的经过,和收了高彩礼和要房子经过。按刑事犯罚,原告要求高彩礼和房子,就免除刑事犯的刑法事实,就有以买钱买免罪的事实,法院应判女子包庇强奸罪。

闲家一点 回复 04-25 03:33
别扯淡了,去国家文书裁判网看看,关于强奸案的,女方用出场吗?看电视看多了?为什么有的女的被强后,不报警?一点社会实践都没还在装[静静吃瓜]不知道国内很多案件发生后,一般是先协调的吗?这本来就是博弈阶段,女的没有要求加彩礼,就是要求把婚后房产加名,提前给房产加名,男方没有同意[静静吃瓜]男的是不是以为上都上了,拿捏到对方了?别扯淡了,去国家文书裁判网看看,关于强奸案的,女方用出场吗?看电视看多了?为什么有的女的被强后,不报警?一点社会实践都没还在装[静静吃瓜]不知道国内很多案件发生后,一般是先协调的吗?这本来就是博弈阶段,女的没有要求加彩礼,就是要求把婚后房产加名,提前给房产加名,男方没有同意[静静吃瓜]男的是不是以为上都上了,拿捏到对方了?

闲家一点 回复 04-25 03:26
这种,女的报警当晚就会找男的对证词了。。各种聊天记录,社会关系,都会下来调查的。[狗头]这女的又不是什么大佬。我们这边有个女的诬告,男的一星期不到就出来了。[静静吃瓜]真不会以为警察不看微信聊天,不下来走访,不对口供啊。。各个都以为别人是吃干饭的[静静吃瓜]还有装医学博士的[哭笑不得]

小白

小白

39
2025-04-21 01:14

以前是被告证据不足无法翻案,这个案子反过来了

心怀感恩以暖汇光

心怀感恩以暖汇光

36
2025-04-21 04:06

弄成这样,都是这家人犟驴,法官都说了,可以和解,这两头老倔驴就是死不愿意。非得打官司。这种老人就是又抠门又倔驴。儿子摊上这种父母,这儿子倒了八辈子霉。

陈三 回复 04-21 06:12
没错什么认?

沉默的大多数 回复 04-21 06:22
女法官不应凭自己喜怒判案

用户17xxx86

用户17xxx86

34
2025-04-21 01:36

事已经这样了,架起来了下不去,不圆满他们会搞圆满的

淡淡的忧伤

淡淡的忧伤

34
2025-04-21 01:33

要是最后还是这个结果我觉得男的出来一定会百分之八十把那家子送去天堂

淡然 回复 04-21 02:01
如果男的会这样做的话,一、二审法官也有可能会被一起……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33
2025-04-21 06:14

如果女的衣服完整,男方身上没啥撕咬或抓痕,案发现场整洁有序,难道就靠一张嘴定罪?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2
2025-04-21 12:10

未婚妻抱着你的脖子进屋,出来后就告你强奸,这谁防的住?

江流_

江流_

31
2025-04-21 07:19

又是一个南京鹏宇案,现在怎么判都晚了。或有强女干的事实,但是有婚约在身,处女膜未损,说明无恶意,值得轻判。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27
2025-04-21 08:26

没多大用,一审的那些与二审会联合起来。 妇联会不会站台或介入 ?阻力之大,宛若天堑鸿沟 !

地道菜 回复 白驹过隙 04-21 17:39
妇联早就出来了,呼吁保护女方合法权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白驹过隙 回复 04-21 08:35
那你让妇联站吧,以后妇联工作更难做

afei

afei

26
2025-04-21 05:30

坚决上诉,异地重审!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25
2025-04-21 03:02

一审的程序和证据有大问题!本案到目前为止概括起来就八个字:一审太快,二审太慢…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22
2025-04-20 20:37

我说如果啊如果,男的出来会不会继续娶女的?如果不上热搜,大概率会的。

用户37xxx77 回复 04-21 12:04
出来就送女方全家上西天[并不简单]

用户35xxx46 回复 04-21 13:40
匹夫一怒才对

丶风一般的男子

丶风一般的男子

22
2025-04-21 21:41

都不看新华网发的案件公告吗?已经公布案件细节了,证据链完整,判的没毛病就是强奸,同时法院也澄清了,女方事发当天回到家就报警了,彩礼和订婚财物退回婚介所,婚介所和法院前后通知男方取回财物,男方拒不取回,然后反手起诉女方退回财物,你品你细品?

王子琪 回复 04-22 11:18
非常有道理,查查这个女方的相亲史,如果是第一次相亲,也是第一次订婚,第一次收彩礼。那么她真的是个好女孩,如果是惯犯,那么这个婚介真的有大问题。

王子琪 回复 04-22 10:02
那也应该移交法院吧

斜杠混子

斜杠混子

20
2025-04-20 20:34

现在律师不蹭热点提高名气真的很难做!

三天魔神 回复 04-20 22:41
这种事有律师往里冲是好事

用户15xxx04 回复 04-21 04:45
在你眼里是蹭热点,全国有几个律师敢去蹭,他要顶多大的压力,说浑水还差不多

月关

月关

17
2025-04-21 14:54

女的还是处,男的如果真要强奸,就这?事后还是男的送回家,已经订婚了,即使带点强迫,但真没干吧,至于告强奸?这事会闹这么大,说明当下男的当冤种的太多了引发共鸣

阴天 回复 04-22 01:02
问题就是处女膜没破也能圆,因为就是不可能说因为处女膜没有破就说明她没有遭受强奸,而且就是在男的当初承认了,然后后面女方父母拿这件事去和男方父母谈判,男方父母为什么会同意间接就能证明男方确实是有强奸的意图的,加上有各方面证据,什么录音口供录像视频等,其实男方在得知女方处女膜没有破之后做一个犯罪中止的辩护应该是可以的,但是他们做了无罪辩护,而且犯罪中止不判刑还有一个就是不能对受害者造成巨大伤害,所以女方如果主张这件事对女方造成了心理伤害,那我感觉就是可能男的还是要受到处罚

阴天 回复 04-22 01:03
前两年也是婚前全款房子几乎没有可能给女方,加名字也没有用

dannip

dannip

15
2025-04-20 22:21

大家还记得乐从大墩的怂仔吗?

尔毛

尔毛

15
2025-04-21 06:15

判无罪,那一二审法官都的担责。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15
2025-04-21 17:39

按照你们的逻辑就是,强奸不能有证据,有证据就是事先预谋好的了?妈的娶不起老婆就别娶,不肯花彩礼就去娶大妈。没有本事就去吃软饭。但是要管好自己的下半身。

用户18xxx31 回复 04-21 17:47
现在的问题是,事先同意,事后反悔都算。。。

小果

小果

14
2025-04-21 10:26

全国人民支持杜律师的勇敢,誓死保卫法律的公平正义。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4
2025-04-21 20:44

这男的比当年南京那个还冤啊

六神不神吗

六神不神吗

14
2025-04-21 10:34

警员到出事地点了解情况,接警是强奸,当事方是订婚关系,不可能跟拦路抢劫杀人强奸的强奸相提并论,可以转成民事调节,做民事赔偿,可为什么一定要做成刑事案件?

六神不神吗 回复 04-21 23:10
警员到现场肯定第一时间了解情况,有订婚这层关系,肯定不会第一时间定性为抢劫杀人这种大罪级别的罪行,一般有这种关系在,要求双方协商一下,走民事案件,为什么一定要定刑事案呢?这是我不理解的,双方又不是生死仇敌,何必要弄成刑事案?

用户10xxx84 回复 04-21 14:23
评论区里面一群法盲在洗,真割裂啊这个社会素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4
2025-04-21 21:39

只要查出女方和婚介私通,就能有新的进展。

佐夜

佐夜

13
2025-04-20 21:26

改判强奸未遂可能对各方都会比较好。

hal 回复 用户10xxx71 04-21 13:30
谁跟你说,没有这个罪名

用户10xxx71 回复 04-21 09:03
没有这个罪名

饿肚子的驴哥

饿肚子的驴哥

13
2025-04-21 06:55

想想鸿茅药酒

杨小

杨小

11
2025-04-21 12:49

这件事告诉我们今后不管和谁都记得先付钱 收了钱最多也是罚款加治安拘留[哭着笑]

用户10xxx57 回复 04-22 09:41
有鸡毛用,女方不承认是嫖资觉得是你赠送你能咋办这又不是日本

刚哥

刚哥

11
2025-04-21 10:28

为什么不能是男方确实也有不小的问题呢?我们得到的一些信息是自媒体删减的,不一定是全貌

税醒了

税醒了

11
2025-04-21 15:15

之前看过介绍二审能给一审推翻的,基本概率是万分之一都不到,为的就是维护体系结构正常,现在二审都已经出来了,就更不可能翻案

税醒了 回复 04-21 15:26
证据链并不完整,只是解释权在法院而已,房间内又没有摄像头

无度爱 回复 税醒了 04-22 06:16
证据链完整,只是没公布太详细

诗酒乘年华

诗酒乘年华

10
2025-04-21 01:10

现在是跟法院打官司, 没有足够强硬的证据链,想推翻一审二审难度很大,而且口供,男方愚蠢的录音和被挖坑,被抓心理说的话,更是有力搞死自己的证据。

邪恶

邪恶

10
2025-04-21 21:15

我眼瞎了,但我盲猜,女的敲诈不成,告强奸

月半二师兄

月半二师兄

9
2025-04-21 06:44

支持出来噶噶噶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9
2025-04-21 08:01

不管怎样,只要是没奸进去,就算床单上,裤子上都是体液,那也只能判强碱未遂

清蒸熊猫 回复 04-21 15:18
不是判几年问题,要是判未遂估计就没这热度了

用户10xxx42 回复 04-29 19:40
就是五年也应该是未遂啊

铁鱼

铁鱼

9
2025-04-20 23:46

这是想把一审二审都搞下课?[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8156438

8156438

9
2025-04-21 11:15

这件事的本质其实是,主观意志是否凌驾于客观证据之上

爱上你我很快乐

爱上你我很快乐

8
2025-04-21 17:28

社会对女性女拳太宽松,害人害己!!必须严惩女拳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8
2025-04-21 20:42

本来150块钱解决的问题男方发了几十万还被送进去、膜都没破居然还QJ了,这是要刷新认知啊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7
2025-04-21 08:38

有些证据和细节,因为涉及个人隐私是绝对不允许公开的,能这么判,肯定有原因。自媒体就不要带节奏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7
2025-04-21 00:11

翻盘

哄哄

哄哄

7
2025-04-21 07:58

异地才有机会翻盘吧?

喵了个咪的

喵了个咪的

7
2025-04-21 18:28

点窗帘的打火机哪来的?法院都不与理会[滑稽笑]

人间地狱颠倒

人间地狱颠倒

7
2025-04-21 15:20

这样最好,本来人口就太多了,这样可以减少出生率

边境小哥

边境小哥

7
2025-04-21 12:37

这个案子如果男的被判入狱,穷人都不会再结婚了

钱世枭雄

钱世枭雄

6
2025-04-21 03:29

真的如此的话,那这就是女方一家噩梦的开始!

上上签

上上签

6
2025-04-21 02:54

应该异地审讯

未央

未央

6
2025-04-21 08:14

不扫黑这案子都翻不了身

我心慌

我心慌

6
2025-04-21 16:36

强奸成处女[哭笑不得]

大叔

大叔

6
2025-04-21 20:52

女方绝对的骗婚!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木_易

木_易

6
2025-04-21 14:38

这案子复杂就复杂在太多的网络键盘侠化身为法律专家。

木_易 回复 04-21 22:58
不能以人口问题婚姻问题来绑架法律问题。

用户10xxx02 回复 木_易 04-22 00:47
拭目以待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6
2025-04-21 23:35

中国法律明确规定了:婚内强奸,也是违法的。但,婚内出轨,不违法。不信请看王宝强。当年王宝强的妻子和经纪人,都没能挖出王宝强黑料,,,其实也可以告王宝强婚内强奸[滑稽笑][滑稽笑]

俺喂自己袋盐 回复 04-22 00:08
男方家长不合时宜的头铁,这男生也毫无主见。

三防牛老大

三防牛老大

5
2025-04-21 08:07

一对狗男女,二个不要脸。

双力福

双力福

5
2025-04-21 15:36

这个案子最大的错误是法律过度干涉情感生活

对着聋子大声叫骂

对着聋子大声叫骂

5
2025-04-21 18:27

还是处女哦,应该不是怎么太差

~棒棒糖~

~棒棒糖~

5
2025-04-21 06:24

很难,在一审的时候那么快定性就基本就已成死局。如果翻案就是在打检方的脸。难不成要把那12个人送进去?只能说让子弹飞一会!

我有一剑可诛仙

我有一剑可诛仙

5
2025-04-22 01:20

女的是老诈骗犯,山西不少男人吃了她的暗亏,只因为她天天打游击战

百慕大

百慕大

5
2025-04-21 11:01

女人已成了整片天[静静吃瓜]

微末蚁族

微末蚁族

4
2025-04-20 21:48

现在司法解释,女方具有事后撤回同意权,让男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没法保证自己合法行使性权利,就相当于剥夺了男性合法使用性权利。加上结婚后生不生是女方的权利男方没权管,和谁生也是女方权利,男方也没权管,就这还结锤子呢,当冤大头是吧。

人累心更累

人累心更累

4
2025-04-21 01:18

去年一季度结婚 200 万对左右,今年一季度 89 万对

常乐

常乐

4
2025-04-21 01:16

这案子敢多也就定个强奸未遂,除非膜是再造的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4
2025-04-21 08:17

该杀杀女的威风了,不然女孩子要掀翻天了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4
2025-04-21 13:04

敢问在座的各位,哪位没遇到过女的说不要啊不要啊,但你们停止了吗?

河北石家庄 回复 04-21 13:08
如果真反抗强烈,男的不会得逞的

老太阳

老太阳

4
2025-04-21 17:54

女的不同意,强奸不会成功的。 张宗昌断案就有这个镜头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5-04-21 13:03

判的正确

福来到了。

福来到了。

4
2025-04-21 12:44

判个强奸未遂还差不多

阵御前

阵御前

4
2025-04-21 18:46

强奸案只凭男女双方口供断案,完全不采用客观检验证据确实难以服众!男方的通话录音中,“嗯”在字典中除了有答应,还有感叹,出乎意料,不以为然的意思!法院直接就判断男方是明确承认的意思也是搞笑,多少也得严谨一点吧!

丝绸之路

丝绸之路

4
2025-04-22 14:04

看样子要见血了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4
2025-04-21 15:41

判一个人有罪,可以救十几个无罪,

红尘过客

红尘过客

4
2025-04-21 19:01

很早以前不是有个处女卖淫的案子吗?

容我先卖一波队友

容我先卖一波队友

4
2025-04-22 15:34

想翻?你知道真翻了多少人要进去吗?

笑对百味

笑对百味

4
2025-04-22 15:28

司法实践中,是重实证,轻口供的!口供说翻就翻。看着吧,好戏还在后头。

永远向前

永远向前

4
2025-04-21 17:41

剧情估计是男人付了彩礼,两人到了婚房,你情我愿的都脱光衣服,但因为男人太过紧张没办法做成功(女人还是处女),女的乘机要求房子加名,男的不同意,随后发生行动的拉扯,最后男人和女人都不成功,男人就送女人回家。随后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大家看看剧情发展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4
2025-04-21 23:59

如果诈骗都合理合规的话,这个社会还叫社会吗?

乌鸦

乌鸦

4
2025-04-21 22:12

这女的抖音肯定很少刷到灭门案

攻无不克

攻无不克

4
2025-04-21 15:42

说不定三年后就变成凶杀案了

huang td初阳

huang td初阳

3
2025-04-21 16:08

呵呵,订婚了,还藏录音,决定是早有预谋

用户10xxx75 回复 04-21 16:36
应该是“绝对”,不是“决定”,用词不当。

润物无声

润物无声

3
2025-04-21 13:38

一个诈骗,一个强碱

渣渣辉 回复 04-21 15:05
对,他们都在犯罪,应该把两个都办了!

土哥

土哥

3
2025-04-22 13:11

猜想?男方是铁公鸡。男方礼金多拿点给女方的话,就不会出现后来的事!由猜想可知?男方以为先下手为强,又可以少给彩礼的。一举两得!

Apdn

Apdn

3
2025-04-22 13:59

只想问问膜是否在?膜在那就是不合理

怪兽她爸

怪兽她爸

3
2025-04-21 23:19

山西法院应该回避,他们是利益相关方。如果男方无罪,他们是要吃官司的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4-22 10:27

律师为了出名这个官司打赢了就名声大振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04-22 02:33

没有希望了,女方有高手,赴约就带好了录音笔,女方一报警,马上就归还了礼金等等,男方被压制的死死的,快了,还有一年男方就回来了,全国人民都在看后续,建议男方不出监狱,继续住在里面,继续坚持3审,4审,5审,因为他就算出来了,也是2个字,废了。。。。。。。。

鲁粤大侠

鲁粤大侠

3
2025-04-21 20:58

婚内都有抢奸罪,

钮祜禄氏

钮祜禄氏

3
2025-04-22 03:58

这种事男方家属应该去找找狂徒张三嘛,他应该挺乐意打这种有挑战性的官司

红尘情歌

红尘情歌

3
2025-04-22 05:07

以后同房那得搞个书面合同啊?签字画押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04-22 04:51

处女膜完整的被告成强奸,宇宙第一判牛逼

DSMZ

DSMZ

3
2025-04-22 06:57

以前大同靠卖煤,现在这个是主要产业……

枫林

枫林

1
2025-04-21 18:32

强奸罪,可以不用强,也可以不用奸。只要违背妇女意愿,就可以定罪了。

Raymond 回复 04-21 19:45
真有意思,改天请女同事吃饭她要吃火锅你请吃炒菜,也是违背妇女意愿,是不是也是强奸罪?

天乐 回复 Raymond 04-21 19:51
差不多吧,只要她觉得你有那个意思。

猜你喜欢

八分学社

八分学社

世界很大,一起了解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