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背妇女意志=强奸”? 别被误导!强奸罪的关键,是违背“性意志”,现实中,不少

小黑侃社会 2025-04-18 20:06:10

“违背妇女意志=强奸”? 别被误导!强奸罪的关键,是违背“性意志”,现实中,不少案例混淆了概念。比如女方因财产诉求未达成就告强奸,这分明是拿法律当筹码,若以此定罪,法律岂不成了闹剧。   婚姻、恋爱中的关系更易模糊边界,一些纠纷看似强奸,实则是财产矛盾在作祟,当性被明码标价用金钱衡量,那和交易有何区别?   别让“强奸”标签被随意贴附。你怎么看这种将性与财产捆绑的现象?快来聊聊!

0 阅读:11295

评论列表

狄安娜

狄安娜

247
2025-04-19 05:57

以后要叫处女强奸案了

TH 回复 04-30 09:15
你说的是正话还是反话呢

a秋天风信子 回复 TH 04-30 13:47
[doge]得加狗头才明白吗。

大刀

大刀

142
2025-04-18 21:38

但凡与钱沾边,定性强奸需慎之又慎!

吾本将心向明月 回复 04-22 07:35
按规定,嫖资是要没收的

清歌 回复 吾本将心向明月 04-22 07:50
没收也好过三年毁三代

AHW妹子

AHW妹子

119
2025-04-18 23:25

又是洗白的,素女膜还在。懂的都懂。

龙腾天下 回复 AHW妹子 04-19 09:31
但是法院不以医学检验报告作为证据就是扯淡[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AHW妹子 回复 04-19 04:16
医院不是说处女膜还好吗?怎么变成强奸犯了,因为天下人都是傻子吗?骗分不行构成[笑着哭][笑着哭]

漫游者

漫游者

105
2025-04-19 08:42

如果床单上能检出强奸案,那座椅上马桶上都有可能了

当期待变成无奈 回复 04-21 20:57
那做滴滴车的司机岂不是要判死刑?[哭笑不得]

无所谓春夏冬 回复 当期待变成无奈 04-27 15:51
夷九族啦~~那么多DNA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87
2025-04-19 07:49

违背财产意愿然后说违背性意愿

用户10xxx36 回复 04-30 11:04
意愿这种东西,本来就可以随便扯啊[哭笑不得]

俊歌诗星 回复 用户10xxx36 04-30 17:00
女方的性意志和财产意志是紧紧捆绑在一起,不可分割的

看似一条人

看似一条人

71
2025-04-20 16:52

很多人没说到点子上,本就对事不对人,并没有说这女的真的骗财,也没说这男的真的冤枉。只是通过这次判罚,你会发现很明显的漏洞,哪怕这女的是真受害,但就不会有人有样学样吗?因为给男的定罪太容易了,如果不用多,有千分之一的女性利用这个漏洞进行欺诈,整个民间婚恋就得炸锅,这才是真正这么网友反驳焦虑的原因。

你爸爸。 回复 04-20 18:12
疑点太多了,女方真的被强奸会不强烈反抗吗???女的都说自己对贞洁看的很重要。别人要强行夺去你们的贞洁了,你们都不反抗的吗??不能用手挠,用牙咬。随便几下这男的脸上身上都得带点伤。这个案子男的他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歹徒,上一分钟还是马上要步入婚姻的情侣关系,反抗没有什么致命危险(用脑子想想)。

今天 回复 04-27 21:39
那你说说法院的证据在哪?凭女方有伤还有女方口述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65
2025-04-19 11:23

看了一眼女性就是违背女方意愿就告你是视奸

用户10xxx06 回复 04-27 05:48
没看过那个新闻?女的在自己家脱衣服被对面男的看了,报警把男的抓去拘留了。男的出来后在自己家里脱衣服女的看见了,报警又把男的抓进去拘留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NEKO 回复 04-23 18:44
这个王祖贤很熟

催眠

催眠

57
2025-04-19 08:59

这个判决挑战智商

茶香一品 回复 04-21 20:08
挑战的是人性

五毛钱的善良 回复 茶香一品 04-25 09:01
人性?这个案子里除了男方,其他的真没有

~傻傻地爱~

~傻傻地爱~

48
2025-04-20 21:15

以后诈骗犯有福了,先拿彩礼,再跟你结婚摆酒,就不让你同床,你敢碰一下,立刻告你强奸,钱到手了,下一个[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3 回复 04-28 22:09
有钱佬有一万种方法反告女方诈骗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4-28 16:25
是必须要加戏,做成证据链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43
2025-04-19 21:25

就闹剧了,但她们大多能赢,你说怪不怪呢

可乐

可乐

31
2025-04-19 11:48

要了彩礼还不满足继续要人家不愿意也不答应再给 座实了敲诈勒索!

群芳

群芳

29
2025-04-19 13:43

凭女方主方意识来定义性意志 那不是想咋说就咋说 因果都在女方那 已经成了法律闹剧了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27
2025-04-20 04:35

千古奇冤呀!说男方脱女方内裤,但是司法鉴定证据女方内裤上没有男方str证据哈哈!!!说明不是男方脱了女方内裤这不是千古奇冤什么是千古奇冤?

一二三 回复 04-21 02:24
搂搂抱抱进去,又来着录音,仙人跳脸了[doge]男的有问题,膜没破情况直接当已遂判三年,落哪个男的身上谁不冤,总结远离婚介所,远离小仙女,单身不香吗,直接舒服躺平对自己好点

tingtian7777 回复 04-21 22:55
判强奸确实勉强,顶多猥亵,

詞茕

詞茕

23
2025-04-19 14:56

违背财产意愿还是违背性意愿那不就是女方一句话的事吗

阳光

阳光

22
2025-04-22 09:17

只要有女人拿利益做筹码的告发案件就不应是强奸,本质上只是拿法律的一种讹诈。法律不应该支持这种本质上不同的事件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19
2025-04-22 20:25

继续洗。法院把没有实质证据的案件办成实证。 任凭你们怎么洗的没有用,大家心里都清楚的很。

伊藤城

伊藤城

17
2025-04-19 16:04

女生的同意≠同意。不可观察,不可描述,不可思考,不可理解,不可定义的之物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15
2025-04-20 01:26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14
2025-04-20 16:53

强奸罪坚决不能一刀切!!二审判罚刚开始我觉得很对,因为审判长的回答我觉得非常好,判男方强奸罪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最近看了好多分析似乎直接判强奸罪又不太正确,因为毕竟已经订婚了,双发发生关系女方情绪激动也可以理解,其次女方本意也不是说要把男方判刑。 我觉得像这种案件不能以强奸罪判,因以行政处罚为主, 这种处罚适用于情侣关系,准婚关系以及婚姻关系。 国家保护女性的性权利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也必须保护男性的性权利,强奸罪坚决不能一刀切! 希望大家顶上去支持国家完善法律!

偷心圣手 回复 04-21 09:04
没人觉得男方被判不对,毕竟一个人判刑没什么大不了,即使是冤案,每年都有好多件!大部分人在意的是这个违背妇女意愿,全凭女方说辞证据,那就有些不合理了!前一秒同意后一秒不同意,前一秒高兴,后一秒不高兴也可以告强奸!经常女人还情趣的说不要呢,是不是都得按强奸罪论,这就太可怕了。

老婆拿我换糖糖

老婆拿我换糖糖

14
2025-04-22 16:15

法律有漏洞,随意告人的没事,得学澳门,澳门诬告者最高判3到8年,去年有6宗诬告陷害强奸罪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13
2025-04-21 13:07

这件事情本来是诈骗,就是和财产在一起的,房产证加名字就不是叫强奸,就不告![开怀大笑]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3
2025-04-21 08:08

就像南京彭宇案,之后没人敢扶摔倒的人了。

穿越

穿越

12
2025-04-20 03:19

订婚了的男女婚前性行为当今社会接受程度上应该是不支持不反对状态吧

大鱼吃小鱼 回复 04-20 05:43
那也要双方都同意才可以吧

榴梿鸭 回复 大鱼吃小鱼 04-21 19:08
单方同意,即女方同意。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2
2025-04-19 17:22

支持男方上诉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12
2025-04-21 18:03

这就是人性的基本体现,把婚姻、性意志等等都当成了生意的一部分罢了,只要没能达到自己的所求,自然就成了违背妇女意愿了!

伤离别

伤离别

10
2025-04-20 21:46

如果那个女的这样说:我是嫌他彩礼给少了,但是我当时就是没有同意他干,他强行干了,这跟钱财有什么关系?

微末蚁族

微末蚁族

10
2025-04-21 11:49

现在司法解释,女方具有事后撤回同意权,让男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没法保证自己合法行使性权利,就相当于剥夺了男性合法使用性权利。加上结婚后生不生是女方的权利男方没权管,和谁生也是女方权利,男方也没权管,就这还结锤子呢,当冤大头是吧。

用户16xxx32 回复 05-02 02:02
有一个南昌案,不就因为女的事后撤销同意被判刑了吗

佛前一片尘 回复 04-28 14:22
到处看见你在胡说八道,只好哪里看到就哪里辟谣。第一,这家伙胡说八道,最高法院从来没有这种司法解释,不信让它拿出司法解释的编号。第二,歪曲妇女报2019年的一篇文章,可以自己百度,人家的原内容是“同意可以撤销”“过去的同意不是同意”,指的是女方过去曾经自愿和某男发生性关系,现在幡然悔悟不愿意了,只要明确表示今后不同意了,男方不能以过去同意过为由要求继续保持性关系,这是可以撤销的,不是这家伙歪曲的“事前同意事后可以因某种要求没有满足撤销同意”。用脑子里的灰色小细胞想一想,这么荒谬的主张,法院可能支持吗?最高法院的法官会以司法解释来支持吗? 上面的内容欢迎复制,哪里见到这种荒谬的文章就粘贴到哪里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10
2025-04-22 18:59

现在小仙女做个梦都可以告强奸。澄清后道个歉就行也不用担责。

囧途情缘

囧途情缘

9
2025-04-19 22:41

就该以嫖娼来定罪,处处在扯钱财,这就是嫖娼!

顾北清歌寒 回复 04-19 23:58
本来就是嫖娼,答记者问不是这事和订婚没关吗,那收的十万不就是嫖资嘛,收了钱还违背职业道德,女方大大滴坏

大鱼吃小鱼 回复 顾北清歌寒 04-20 05:48
女方从来没有出面过,所以你说的“此事与订婚无关”从何而来?如果与订婚无关,男方是七年左右,正是因为考虑了订婚这个原因才酌情减了的

尾戒伴指

尾戒伴指

9
2025-04-20 17:48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妇女“意愿” 和妇女“性意志”有区别吗?你在不违背妇女“意愿”的前提下能违背妇女“性意志”吗? 你在文中提出的事件是典型的“仙人跳”手段 这属于敲诈勒索 是另外一个罪名 不要和强奸罪一起讨论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9
2025-04-27 10:17

大同钢化膜,衣服质量好

MAN足

MAN足

8
2025-04-19 16:22

其他先不说。把男女平等,女士优先。这个问题解决了再说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8
2025-04-21 13:23

嘴大说了算。弱是原罪

冰川

冰川

8
2025-04-21 12:02

霸王硬上弓,就是强奸。从后要小心伺候着,她不要你就不能来,保护妇女性权利不受侵害,不要想当然,以为夫妻就可用强。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8
2025-04-22 13:16

如果证居有财产交易在里面,就不能以强奸罪来处理,以无罪推定怎么证明女方被强奸,如果只是肢体接触,身上出点青斑就证明男方要强奸这也太荒谬,他们不是一般路人关系,已经订婚说明人家已经默认夫妻关系,只是没有证而已。如果女方根本没有结婚的意愿,却要收受彩礼,完全可以依照资产诈骗或骗婚来处理,妇女要保护,如果保护过头反过来就是杀人的刀。

cnsx

cnsx

8
2025-04-26 14:09

婚姻法明确禁止借婚姻之名索取财物 ! 应进一步完善立法:凡收受彩礼结婚的,法院不接受女方离婚、家暴、婚内强奸等守法妇女享有的诉讼权利,且自收取彩礼之日起,视同事实婚姻。国家应以法律形式,旗帜鲜明地维护婚姻自由,反对买卖婚姻,包办婚姻 ! 鼓励男方举报以彩礼、财物为由阻碍婚姻的女方父母,对违法者刑拘直至判刑 !

用户15xxx15

用户15xxx15

7
2025-04-21 19:49

女方是高智商,男方情商太低,好在办案的警官、法官情商极高,我们需要有情商的警官、有情商的法官,在这里不谈智商!!!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7
2025-04-22 12:14

强奸罪之所以是重罪是源于给被害方带来的严重人格和心理伤害,如果事前或事后报警前涉及利益交易就严重拉低了这种主观性伤害的后的后果,这时就是用强了也是应以人身伤害罪论处,女拳主义者为了博眼球把强奸罪泛化会有严重的社会危害。彩礼和嫖资本质上都是性同意的证据。期待本案对强奸罪的司法解释作出与时俱进的调整。

天空的鱼

天空的鱼

6
2025-04-20 14:08

性意志?意志可是随着钱的多少。加不加名字改变的呢,毕竟你又看不见摸不到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5
2025-04-19 16:02

以后跟老婆同房也要注意了,因为老婆不高兴随时可以告你违背妇女意志

清蒸熊猫 回复 04-21 11:57
同意了都能告,事前事中同意不等于事后同意[并不简单]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5
2025-04-20 21:28

今后亲个嘴,女方一不开心,你都得关几个月

_

_

5
2025-04-21 09:10

女性的性意志怎么能表现出来?还不是她说什么就是这么!

t_boy2000

t_boy2000

5
2025-04-21 18:32

处女QJ,隔空QJ

happystar

happystar

5
2025-04-21 11:22

他们如果只认识一天,这男的就这么搞,那绝对是强奸没跑了,绝对不会有这么大争议,但是都订婚了,就因为不在证上签字,因为有些东西没谈拢就说人家强奸,这样性质就变了,这才是此事这么大的争议!

黄厚发

黄厚发

5
2025-04-22 03:34

科技男,研制女体机器人,可以避免这种现象发生!

情义无价

情义无价

5
2025-04-21 23:35

敲诈勒索不成的强奸

小小的世界

小小的世界

5
2025-04-28 04:34

扯淡!!!别人结了婚的女方不愿意男方用强的,女的去起诉强奸一告一个准,那就是违背妇女意愿!!婚内强奸也是强奸………这个也是有案例的,你在这扯什么淡!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
2025-04-20 16:28

你可以试试。看警察法官怎么给你讲讲条款。

一步一片天

一步一片天

4
2025-04-21 11:11

强奸案其实非常简单,一看是不是熟人,二看有没有给过女人大笔财物,如果几十万都给了,算个屁强奸?

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

4
2025-04-22 12:05

强奸是非常严重的罪行,切莫随心所欲给予同情。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04-22 12:10

违背妇女意愿你看了人一眼,用眼强奸了一回飘亮女孩!

用户53xxx21

用户53xxx21

4
2025-04-21 19:21

什么时候立法索要彩礼按敲诈论处就没有这么大的对立了

贾小枫

贾小枫

4
2025-04-22 12:10

扯什么淡呢?性意志个毛啊你这就纯属误导读者混淆是非黑白,强奸的重点应该是性事实而不是性意志,你要是说性意志那男人看见漂亮的女人都有性意志

天佑zhonghua

天佑zhonghua

4
2025-04-22 13:12

要是女法官判肯定是无罪,男法官判肯定是有罪。嫉妒是天使

奇迹

奇迹

4
2025-04-25 09:55

那是不是以后无论跟哪个女人发生性关系都得提前写个同意书,一式两份,医院做个精神状态正常的鉴定书?如果谁他妈还说要公证人,我宁愿出家[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今天你吃瓜了吗 回复 04-29 10:45
没用,做之前同意,不代表做的过程中同意,就算是你一边做一边问,前一秒同意,后一秒也同意,不代表中间那一秒同意。总之,她要告就一告一个准。

寒羽良

寒羽良

4
2025-04-24 12:50

过去云南买个女人回来做老婆都不算强奸,最后女的被解救回去,有的就是事实婚姻不回去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4
2025-04-27 12:25

女子进入男厕方便耍流氓?怎么判?

雨前龙井

雨前龙井

4
2025-04-27 18:00

不是观众怎么看,而是法官怎么判![静静吃瓜]

那天好

那天好

4
2025-04-28 22:53

第一这个女孩最起码私生活应该不乱,最起码有男朋友也没发生过什么。第二我感觉其实女方家就是出气,应该不会是婚骗,毕竟姑娘还没结婚就受委屈了,挨揍了,这还没结婚!要是我我也不愿意!不过男的代价确实高了一点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4
2025-04-21 14:18

通过大同一案,关于强奸方面的法律和执行标准争议频出。比如女方表示拒绝婚前性行为,却和未婚夫同房同床并主动脱衣(有证据为证)。怎么判断?算不算用实际行动否定事先约定?比如男方口供和证据冲突,以哪个为准?强奸罪适不适用疑罪从无?比如刑法规定的“插入”标准,本案中没有证据证实。可不可以否定既遂?再比如公安机关录口供时,需不需要提醒当事人,可以开口也可以不开口或等律师到了再开口?这些都明确之后,相信争议会少很多,有关部门也更有公信力!

isabella

isabella

4
2025-04-21 12:35

女方自愿进入男方房间,女方报警时候早已收了钱,事后处女膜完整,都能把未婚夫判强奸,,为什么?因为男方母亲坚持要起诉十二名办案人员,,这就怪不得别人了,不整你整谁,三年算轻的了,男方要再上诉,没准十年八年,冬萍才笑了几个月,现在全国的小仙女都忍不住开始笑了,男儿哪有什么朗朗乾坤,对父母好点,然后躺平吧,谁还敢谈婚论嫁!!专家们还没研究清楚为什么结婚率越来越低,那个男的不害怕😱

翥子影视

翥子影视

4
2025-04-21 12:27

社会上这种事情已经是高发事件了,网上一搜比比皆是

随风

随风

3
2025-04-21 12:36

你这个洗白文呢,写的太假了,回去练练几年吧!

无所谓

无所谓

3
2025-04-24 19:34

不同意在房产证上加名字不是违背妇女意愿是什么?告他强奸没毛病!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3
2025-04-26 15:16

没有实际性行为,但违背妇女意愿。就是强奸。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回复 04-28 08:38
这就是匪夷所思的地方,办案定罪要讲究人证物证齐全,口供加以辅证,最重要的就是物证,人证可以说谎,口供也可以是假的,物证假不了,所以案件都要以物证为主的,人证和口供加以辅证,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冤假错案,本案是完全反过来了,以人证和口供为主,物证为辅(实际上的物证根本算不上强奸的物证),所以才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

邪恶键盘侠

邪恶键盘侠

3
2025-04-25 09:22

靠床单定罪以后女的到男的房间床单上弄点体液上去就可以把男的送进去

贱死不救

贱死不救

3
2025-04-27 11:26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3
2025-04-27 14:22

其实这类婚姻的案件归根结底还是公平的问题!女性需要的和男性需要的都应该受到公平对待,而不是倾向某一方,不然就会出乱子,譬如此类,女性说强奸了,且不说是否真有强奸行为,就说有,但男性也只是在自己意念上属于履行婚姻事实,(实施对象是自己已经认定的妻子,为此他付出了双方签订好的彩礼数额),基于此才发生的!那女方所谓的强奸一说是怎么认定的?你可以借婚姻知名要钱,还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婚姻=性是我女性说了算的,你们男性不配有自主权,然后找借口离婚女性还能分到一半家产!这是不公平的,是对每个男性尊严的践踏!!!!!!!!!

天赐

天赐

3
2025-04-30 12:11

Evil Lucifer

Evil Lucifer

2
2025-04-21 11:28

性与财产捆绑还需要怎么看?mypc呗,能怎么看?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2
2025-04-21 12:21

李太:我一定要死!我要在回魂夜当晚把你们统统杀死——!! 里昂周:怕了你拉!陪钱可以吧? 李太:(突然眼睛一亮面容和蔼)什么?多少钱?

大爱无言

大爱无言

2
2025-04-21 18:46

轻轻的问一句,请法官审判长回答,强奸罪的核心要件是什么?

大牛

大牛

2
2025-04-21 21:35

无情不爱,贪利勿婚

随风

随风

2
2025-04-21 12:37

,他还是处女,他不是妇女,他应该是个女孩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2
2025-04-21 19:47

街边店失足女拉客算不算女方强奸男方[滑稽笑]

蜡笔小星星

蜡笔小星星

2
2025-04-22 18:59

妇女的意志就是要钱,不给肯定违背了,没毛病

廖海峰

廖海峰

2
2025-04-22 15:08

但强奸全靠一张嘴,法律是要讲证据的,哪个女人又愿意性前录屏或房事取证

绝缘体

绝缘体

2
2025-04-21 16:27

那么彩礼呢?是否叫诈骗!

梦回大唐

梦回大唐

2
2025-04-23 22:53

戏子与牌坊不可兼得

当期待变成无奈

当期待变成无奈

2
2025-04-21 21:20

那养小三的更危险[哭笑不得]

用户15xxx40

用户15xxx40

2
2025-04-22 14:43

结婚遇见个性冷淡的女人,1000%会违背妇女意愿

回忆

回忆

2
2025-04-22 09:42

现在想想马蓉真是太笨了。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2
2025-04-24 22:02

问题是到底有没有发生性关系没有的话就是末遂或中止或诬告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2
2025-04-26 14:19

[狗头]你是不知道那个什么东的强奸案,女方就是想做男方女友,结果被拒绝了才告强的,最后也是违反妇女意愿被判有罪,判三缓三。

用户10xxx06 回复 04-27 05:52
重点是这案子发生关系还是女方主动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4-25 19:24

违背性意志?[哭笑不得]那都一个意思啊,就是女的说了算的意思。

大灰狼

大灰狼

2
2025-04-27 20:09

重点不是发生性关系吗?

简单生活

简单生活

2
2025-04-29 02:26

大同这个判决真的不能服从

独孤剑新

独孤剑新

2
2025-04-29 14:55

唉,人家还真能怎么告,还没啥代价呢

阿华

阿华

2
2025-04-29 23:37

这个案子会对当今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会对以后的婚嫁,婚姻生活产生不可逆转的混乱。

心中无码

心中无码

2
2025-05-01 09:58

她要给你你不要也是违背妇女性意志,瑟瑟发抖吧[得瑟]

sunbabys

sunbabys

2
2025-04-30 05:08

以后但凡与钱财物沾边的都叫卖淫

维克兰德

维克兰德

2
2025-04-22 13:28

你这个理解就是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翻案的关键

安大人

安大人

1
2025-04-20 15:24

那女的做局的时候可能还不知道啥叫QJ

木子 回复 04-21 21:52
那女的只是整个婚骗团伙里的大股东,毕竟要牺牲色相

乘风

乘风

1
2025-04-25 15:17

想,都有罪,我被你击中要害了。告你没商量。

更好的哈哈

更好的哈哈

1
2025-04-28 14:51

强奸是公诉案件,诬告强奸是自诉案件。这才是最大的bug。

语.耿

语.耿

1
2025-04-29 12:30

想侵占老公财产的仙女们,以后都是从强奸开始,到时好热闹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1
2025-04-29 13:22

性意愿?骗奸也是强奸,比如说,打着结婚的幌子,提起裤子就不认账

杀死阴谋

杀死阴谋

1
2025-05-01 01:35

最多强奸未逐

chy22

chy22

1
2025-04-30 00:42

法学家麦金农 ( Catharine Alice Nackimue)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类社会一切两性之间的性行为全都是强奸。因为在男女不平等的情况下,女性根本无法给予自主的同意,一切的同意不过是虚与委蛇。

用户89xxx45

用户89xxx45

1
2025-05-01 16:11

知道破窗效应么?

猜你喜欢

小黑侃社会

小黑侃社会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