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看完整个大同订婚案,我发现其实这个是无解的,因为男方在一开始就犯了一个最大

小琴看世界 2025-04-18 08:06:35

其实,看完整个大同订婚案,我发现其实这个是无解的,因为男方在一开始就犯了一个最大的错误,那就是他认为订婚就不存在所谓的QJ了,可能大家都会这样认为,毕竟,订婚了,下一步不就是结婚吗,但问题就是法不是这样认为的。 所以在一开始,男方就说了很多不利于自己的话。 而解决的最好方式就是在一开始就咬死没有QJ的行为,对方都是自愿。 只可惜已经晚了。 这种结果对如今的婚姻市场造成的冲击是不可小觑的,我们只能静待后续了。

套用早年间香港警匪片的一句经典台词:“你有权保持沉默,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供证”。所以再警方给你做笔录的时候,你要多留个心眼,没把握的事就不回答,可以保持沉默。等待专业人士到场在说,你有这个权利。

0 阅读:4083

评论列表

松鼠上树

松鼠上树

84
2025-04-19 03:19

他房产证上没加女的名字,彩礼又没达到人家要求,这也是违背了那女的意愿,人家不告他强奸才怪,条件谈拢可以不告你,条件谈不拢可以告你,可告可不告,就看你怎么表现了。

阿波罗 回复 04-20 18:57
这种垃圾无德的女人,就是满足她条件,后面还是要坑男人。这种把自己男人送进监狱的是最低级人才干得事。

醉月山人 回复 04-23 20:51
呵呵……说句不好听的实话一套20多万的两居室房子男方妈还有啥必要防来防去的,错了就是错了不想办法与女方家协商妥协还一个劲的死犟以为利用社会上抨击的骗婚、彩礼现象占领网络舆论制高点就能让女方家妥协嫁给她儿子还能把强奸罪名洗白。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75
2025-04-19 04:21

我觉得你才犯了一个最严重的错误。你从一开始就认定了这个男的强奸了这个女的。

asd飞 回复 04-23 07:15
有啥不便披露的?到最后定罪都特么靠混合dna,但凡有你嘴里的鬼东西早TM判了

paulyellow 回复 04-29 12:16
我从证据里也只能认为男方有强迫要求女方进行性行为

公众号邮箱

公众号邮箱

68
2025-04-19 18:03

最近很多帖子出来洗地,不管怎么洗!!订婚、婚内通过性同意撤销权去告男方入狱,获取赔偿、离婚分割财产已经是女性快速合法实现财富自由的方式了!!堪比贩毒

paulyellow 回复 04-29 12:17
女方没要赔偿额也

用户91xxx44 回复 04-30 08:48
最新的是,通过性行为确认关系,不同意强奸

Zheng

Zheng

57
2025-04-19 11:56

其实男方被套路了

傅国义 回复 04-20 19:11
是你不明事理,一根筋

刨根问底拦不住

刨根问底拦不住

40
2025-04-19 10:17

强奸这个词,由两个字组成,第一个字是强,意思是未经别人同意或者在别人反对的情况下进行。第二个字是奸,意思是应该是发生性关系。本案中,所有的证据都指向第一个字强,第二个字的证据根本没有,并且还有没有发生的证据,就是那个膜。所以判的确实难以让人信服。

阿波罗 回复 04-20 19:01
不光是完好的膜,里面什么生物样本检测都没有。就是没有检查到生物样,受点组织损伤该有吧?但是没有组织损伤,这叫奸吗?这难道是虚拟世界里隔空奸的本领?笑死人了

黑社会在几层 回复 04-20 16:17
实际上订婚到领证之间试婚有必要的,可以发现问题,不过订婚时不应该给大额彩礼,只要给个金戒指,一个红包一套化妆品,一束花等

蜘蛛居沼

蜘蛛居沼

38
2025-04-19 20:41

权责对等是人类的基本共识。彩礼对男性来说只有责任而没有权利导致男性错误得认为取得了性权利;而女性只有权利却没有责任使得女性在婚姻中迷茫且在道德上处于不利地位。彩礼这一权责不对等的现象才是导致这场悲剧的根源,更有可能导致更多悲剧。国家坚决反对借婚姻索取财物,希望国家对彩礼出重拳,加快移风易俗,索要彩礼的订敲诈勒索,给付彩礼的定贩卖人口,女性不索要彩礼,男性不给付彩礼,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社会。

清风明月 回复 04-20 20:17
现在这种情况说直白点是供需关系决定的,当哪天供需关系改变的时候,不需要任何规定和命令就没有女的敢收彩礼了

tb240476 回复 清风明月 04-23 22:09
供需关系的前提还是买卖,男多女少的前提是制造稀缺性,维持性稀缺是地产兴国的重要支撑,中国对涉外婚姻的配偶居留加了很多障碍,但现实是大龄剩女不稀缺!

用户89xxx64

用户89xxx64

22
2025-04-19 17:30

现在这个社会真是“进步”了,古代就是愿意通奸也犯法,现代只要愿意奸别人老婆也不犯法!可要是不愿意那发没发生关系不重要都是强奸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1
2025-04-19 14:15

一个高端的诈骗局,俗称仙人跳,失败后愤怒报警。

一一 回复 04-23 19:09
这个是到目前为止合理的解释了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7 14:06
男方想白嫖又想反咬失败。

双力福

双力福

17
2025-04-20 17:05

实质性的问题是法律过度的干涉准夫妻的情感生活导致这个结果,可以说这个结局三方(司法部门 男女方)都输没有赢家,这个判决给本来就低迷的婚姻市场又带来股寒流

天泣

天泣

15
2025-04-27 09:03

你觉得男方在被警方带去需不需要录口供?要是男方在警方审问时,没有做出诸如主观上要“强奸”对方,并为自己行为负责的口供。我相信这个案子很多律师都能把他弄出来。

天泣

天泣

15
2025-04-28 08:06

你看看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第五十条中关于证据的8项解释。以及五十三关于“口供不算证据”的前提。只能说男方确实该为他的行为负责。

撞死四只鸡

撞死四只鸡

14
2025-04-23 03:00

大同这案子出来 我奉劝诸位还是别结婚了,就在刚刚我跟我老婆说来一次 她说累 我说我轻轻的,她立马说别烦我 等下我就报警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说以后再也不碰你了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夫妻之间的爱情 亲情完全没有了信任可言,没大同案她根本不会说出这句话

高战 回复 04-24 19:09
如果你挣钱养家的话,以后别给她一分钱了,逼她提离婚

cnsx

cnsx

13
2025-04-19 15:11

建议:彩礼入刑(人口贩卖)! 女方收了彩礼,男方可随时控告女方父母。也就是说女方如果有不忠、不孝、任性行为,或者提出离婚,就是给他父母找麻烦。收彩礼即意味着权利的丧失,收了彩礼就可以认定为事实婚姻,女方有交配的义务!国家应该鼓励被敲诈的男孩保留证据,举报揭发拐卖女儿,敲诈女婿的犯罪分子,给予大额奖励!

吃瓜观众 回复 04-21 02:15
[doge]建议:不论男女,先主动找异性一方就出钱。[哈哈笑]

熊猫

熊猫

13
2025-04-18 09:32

男方正是一开始认为订婚后不算强奸,才那么轻松自在的承认了,还把过程说的清清楚楚,和女方报案的一致,说明肯定有这个强奸行为了。现在说他啥,不应该承认,说白了,不就是男的强奸后通过否认,网络舆论等想翻案呗。

一一 回复 04-23 19:12
不入局谈什么条件,大街上随便谈条件有男的理你吗

轻轻飞舞吧 回复 04-24 22:43
翻案?这男的已经在监狱呆了两年还有一年就出来了。如果我说的也算舆论,他就算一辈子不出来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还怕被告强奸吗?做人,该心软就心软不该心软就得心硬一点

_

_

9
2025-04-21 14:31

双方自愿也是强奸,因为女方有撤回性同意的权利!珍爱生命远离女性!

9527 回复 04-21 19:03
哥们你这思想很危险啊,事后反悔权了解下,主打一个想咋告你都行

_ 回复 04-21 18:11
这特么就是奇葩的地方了,俩人自愿发生性关系,完事女方反悔不干了,告你强奸你就得进去。法律特么还支持!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8
2025-04-20 03:07

能看懂么???女方内裤到底是不是男方脱的都搞错了!!!还扯淡什么男方强奸既遂???

海子 回复 04-22 07:53
很奇怪,为什么席某要独自一人下楼取车?为什么不能一起下楼,难道取完车女的不要坐车?为什么可以反锁?女的在屋里不能开锁?这么写的用意在哪里?

qzuser 回复 海子 04-23 00:34
我更奇怪,,,一个没有性经历的女孩子,被人性侵后,完全没有痛感一样的各种行动

小新

小新

8
2025-04-20 16:23

没进去怎么奸的,证据呢?

情义无价

情义无价

8
2025-04-20 10:51

男方掉进了设计好的敲诈勒索陷阱

眯会

眯会

8
2025-04-20 18:50

关键是没证据强奸了好吗?有的事实证据都是没有做,靠口供录音搅乱时间线的证据形成了证据链,我们这些觉醒的牛马不服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8
2025-04-21 07:45

别代表我,如果说女方可能存在诬陷还能掰扯下,如果真霸王硬上弓,我男的,支持强奸犯死刑

Peterhe911

Peterhe911

8
2025-04-22 16:08

小编你没有从事情全局考虑,想法非常有问题。男子和其父母有点急,找老婆可以通过亲朋好友帮忙介绍,为啥要通过婚介所?这个我不理解。双方从不认识到订婚就3个月左右,双方估计是没有感情的,男方家估计不了解对方的人品和过往史以及女方家庭三观正不正,等了解了再考虑订婚或结婚不行吗?

我朋友

我朋友

8
2025-04-21 21:55

判强奸的时候,说订婚不受法律保护,男性不能强迫,这是陋习;但是到了女性用这个威胁敲诈男性的彩礼,房子加名,又按世俗价值观来判罚,不算敲诈,我真的无语,这不是双标吗?正常应该是男性判罚按强奸,女性就该按敲诈来,这么多材料还不能证明骗婚敲诈么,要是考虑男女双方的婚恋关系,这个事后反抗的强奸真判不下来,应该是一拍两散,取消婚礼,退还彩礼。

百夫长

百夫长

7
2025-04-23 15:08

科比冤不冤。睡完了,第二天人家报警说是被强奸,科比有合同和广告代言在身上,拖不起啊,只能赔钱和解,

等待幸福

等待幸福

6
2025-04-23 10:31

女方还是处女,不管怎样说只能是未遂。

利刃

利刃

5
2025-04-23 20:53

问题是根本就没放进去,怎么就奸。

路过

路过

5
2025-04-22 08:51

强奸是依靠女人一句不愿意,还是需要暴力证据?

ABCD

ABCD

5
2025-04-23 00:06

按小编这么说的。只要说一些过激的话。都算强奸了。那不知道要抓多少男的去。

火星撞地球

火星撞地球

5
2025-04-24 10:20

关键女孩不喜欢男孩,在母亲的压力下将就的,对男孩的行为是抗拒的,虽然没有强力拼死反抗,但有反抗行为,始终不愿意谅解男孩。加之男孩的妈妈一直很强势,不承认儿子有错,不愿尊重对方。结果双方都伤痕累累。

地火水风

地火水风

5
2025-04-24 16:35

订婚了还告对方强奸,这就是碰瓷。

泡泡

泡泡

5
2025-04-24 16:15

不不不,结婚了也是可以构成强奸的。违背妇女意愿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5-04-24 07:26

男方也应该没想到这么严重,说的话被抓到把柄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4
2025-04-19 18:23

山上的和尚,道士会越来越多了。多么安全的职业。

傅国义

傅国义

4
2025-04-20 19:08

男方与家人蠢而已,那个狗头军师出的主意

风之歌

风之歌

4
2025-04-23 01:22

我有空的时候也看了一下,如果有我身跟本不可能发生!为什么呢?当一个陌生的男人与另一个陌生的女要成为一家人。其实是两个人的问题!返正我就是这样,我想要成为一个家长那么两个人肯定沟通我们的未来是什么?这样的俩人才能百皆到老!!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4
2025-04-22 12:26

是有罪不能重罪

冬萍一笑大同订婚

冬萍一笑大同订婚

4
2025-04-22 23:37

典型利用订婚结婚时间差来攫取最大利益的伤风败俗的仙人跳,玩儿脱了,判成强奸!

112346

112346

4
2025-04-24 22:24

除去女方以控告强奸为由要求男方房本加名以外,本案其实毫无亮点……剩下的东西文书网上多的是……

微末蚁族

微末蚁族

4
2025-04-23 20:06

现在司法解释,女方具有事后撤回同意权,让男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没法保证自己合法行使性权利,就相当于剥夺了男性合法使用性权利。加上结婚后生不生是女方的权利男方没权管,和谁生也是女方权利,男方也没权管,男人成了寄生虫宿主了?[跪了] 希望本次能对强奸罪进行规范,重塑婚姻法,生育权重新分配,婚诈按诈骗罪处理。

雲夢秦簡

雲夢秦簡

3
2025-04-21 10:46

就三个字:得加钱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3
2025-04-22 15:07

有的人还在纠结强奸,早就是梦中强奸了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3
2025-04-24 00:34

律师介入晚了,介入后重点放在了医检上,最后法院没有认🉑医检结果,所以败诉很正常!重点在第一次的问询笔录和监控视频和笔录是否完全一致,是否是完整的问询视频,问询过程才是重点问询过程才是重点!然后是检方的问询笔录和监控视频与笔录是否一致!

乘风

乘风

3
2025-04-24 01:15

女方有撤回性同意权利,有明确的法律条文记载和规定吗?以及在什么情况下,什么时候行使。在法律上是否有清淅明确的规定???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3
2025-04-27 23:31

希望中国男人多多进口外国美女,中国的贤妻良母越来越少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4-19 07:31

被告人吴某升与被害人文某艳以夫妻名义生活约11年。在文某艳提出要离开吴某升后,吴某升将其约至一山头欲发生性关系被拒,随后用斧头多次砍击文某艳头部致其死亡。

先森

先森

2
2025-04-20 11:51

抠字眼,钻空子,神仙来了也无解!

allan

allan

2
2025-04-21 00:39

现在的骗婚多了去了,感觉像是得到缅甸那些家伙的真传了![吐舌头咯]

求质

求质

2
2025-04-19 22:07

关键是,说不定都没得搞过。

剑吼西风

剑吼西风

2
2025-04-23 17:53

难道不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订婚,就是骗婚

A。阿兔哥哥

A。阿兔哥哥

2
2025-04-22 13:23

问题是结婚了也没用,同样可以告

非哥勿扰

非哥勿扰

2
2025-04-22 17:44

加名就加名,结婚也就成了,现在男方家老后悔了吧

瀛舟 回复 04-23 09:24
娶一个一年后分了房产随时要走的女人,你觉得那男人会赢?不管怎么样,那女人心里对男的没一点感情,到头来男人都是输,只是输的方式不同而已。如果真有感情,订了婚,即使真的用强了,也不会送他进去,最多退彩礼一拍两散,然后调解获取赔偿。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2
2025-04-22 17:06

以后结婚发生性行为都是罪了。但凡不满意你就是强奸。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2
2025-04-22 15:52

谁主张谁举证,确实这男的承认的太快了!!!!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
2025-04-23 12:20

还是原始社会好,一记闷棍,扛回去就是你的了。

好运

好运

2
2025-04-23 14:39

我认为女的是处女这事哪来的强奸,最多算猥亵

成天胡说

成天胡说

2
2025-04-23 07:50

这文章说的没错,男的认为订婚了,过了彩礼了,睡觉没问题了。女的怎么想的,鬼👻才知道

人在雨城

人在雨城

2
2025-04-22 16:58

找到婚介所就是最大问题,那些婚骗婚托立马开干,席某就是待宰的羔羊。

不要认错

不要认错

2
2025-04-24 09:12

最后一句话说对了,婚姻市场[滑稽笑]

命运

命运

2
2025-04-26 02:05

事已至此 ,什么都不要说了。服完刑,要回彩礼,重新开始就是了。

欢喜歌

欢喜歌

2
2025-04-25 08:21

呵呵,其实男方从拘押开始,就不是与女方打官司了,好不?这才是男方输的根本原因所在。

梦里啥都有

梦里啥都有

2
2025-04-24 07:16

呵呵😒怎么提问的?有律师在场不?剩下的还用再说吗?

Fonic大师兄

Fonic大师兄

2
2025-04-27 12:33

证据指向双方未发生关系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2
2025-04-27 14:03

解决的最好方式不是不强奸吗?避免法律制裁的最优解是不违法。这也正是法律的威慑所在。

小蒙↓★

小蒙↓★

2
2025-04-26 22:47

妇女的意愿就是给得多就可以!

日落

日落

1
2025-04-19 12:09

[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男人难。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1
2025-04-20 18:55

都没有证据干那来的强?

用户87xxx36

用户87xxx36

1
2025-04-19 17:21

套入死胡同

暮卷西山雨

暮卷西山雨

1
2025-04-21 19:45

根本就是诈骗犯诬告

天才

天才

1
2025-04-23 06:31

评论区别助恶了,大同这男方明显是恶魔!法院根据具体过程定性为强奸,而且强调并非未遂。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法院的耐心已经到极限了,多次找男方和解,可男方态度恶劣坚决拒绝和解,才被。如果按国外的执法,须男方赔偿政府的警力资源。中国的政府够柔情了,还要遭受一堆无脑人士按地上摩擦 如果不退彩礼,法院会帮女方吗?是女方把彩礼退给了婚介,婚介交给男方,男方拒收!故男方态度恶劣,拒不和解

杜坑居士

杜坑居士

1
2025-04-23 18:33

以后谁再说女人说不要就是要的,直接丢河里

father

father

1
2025-04-23 06:55

远离捞女才是正道

会飞的小猪

会飞的小猪

1
2025-04-22 11:54

这只是个全套

亮出你的内心

亮出你的内心

1
2025-04-24 16:32

法不外乎情!

AHW妹子

AHW妹子

1
2025-04-25 22:17

硬洗白,婚也订了,彩礼也抄人家的了,你也愿意跟人家回房子。现在就反过来告人。可能是地方的法律不一样。收人家十万10来万彩礼。女孩说啥是啥?[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若只如初见

若只如初见

1
2025-04-24 01:31

前几天看到过一位律师对于大同案的点评:现在在性侵类案件中,重言词证据,轻客观证据已经成为裁判惯例,客观证据在案件审判中只是辅助;还有一点就是性侵类案件中,关于认定男方是否构成强奸的裁判标准,已经从证明男方是否有强迫与女性发生性关系,过渡到了男方有在发生性关系前,是否得到女方明确的性同意。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1
2025-04-24 22:36

订婚已经算名义上的夫妻了,这两人的性行为怎么就被挂上强奸的罪名?而且是处女膜毫发无损的性行为,当然这女的肯定有反抗,就算是普通情侣间亲嘴本能反抗都很常见。还有婚后男性不愿性行为,妻子强迫的情况也屡见不鲜,难道真要定义为强奸吗?如果是,就当我说的都是狗屁

夏晨阳

夏晨阳

1
2025-04-24 14:00

对于婚骗如何解决?只保护一方利益是否有违背法律公平公正之意?如何保护女性的权利和男性的财产安全?是不是应该值得深刻思考?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1
2025-04-28 00:07

我觉得这个要分两种情况:领证前和领证后。领证前属于婚前性行为,男女双方都有权利拒绝,只要有一方强迫或违背意愿,都可以告强奸或强奸未遂。领证后算婚后性行为,这男女双方都有责任和义务去满足对方的需求,这个在量刑标准应该适当放宽,如果没有双方实质性伤害,都不能以强奸罪处罚……[玫瑰][作揖]

猪在天上飞

猪在天上飞

1
2025-04-28 08:39

没啥用,按这个认定是以女的意愿为准,男的说啥不重要

猪在天上飞

猪在天上飞

1
2025-04-28 08:39

没啥用,按这个认定是以女的意愿为准,男的说啥不重要

龟仙人

龟仙人

1
2025-04-28 03:46

你这是什么鬼逻辑

你好吗!

你好吗!

1
2025-04-28 07:20

开始应该是为了应对丈母娘的欺诈而故意承认吧,想生米做成熟饭。没想到人家棋高一着,录音了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1
2025-04-30 18:24

那么法是否确认无实质明确证据就可判实刑

飓风

飓风

1
2025-04-30 19:45

问题是他就没有强j!这是典型的仙人跳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025-04-19 22:11

dear

dear

2025-04-23 00:37

一来,他不懂法,二来,他脑子多少有点毛病,嘴比脑子快。

欢乐马

欢乐马

2025-04-25 21:14

男女双方订婚后发生性关系是很正常的,怎么搞出来一个强奸案,女的不喜欢男的,你不同意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彩礼,这分明是敲诈勒索吗?

没有名字的用户

没有名字的用户

2025-04-24 12:00

小琴看世界

小琴看世界

优质的文章每天都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