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位球星被裁判照顾罚球最多? 这里就是最直观的罚球数据统计! 哈登职业生涯

破碎时光的守护者 2025-04-15 11:22:54

NBA哪位球星被裁判照顾罚球最多? 这里就是最直观的罚球数据统计! 哈登职业生涯有29.6%得分是罚球,通过罚球拿到7739分! 恩比德29.7%罚球得分,拿到3626分。 詹姆斯并不多,职业生涯20%左右罚球得分。 库里更少,只有15%罚球占比。 我认为哈登被裁判照顾最多。[震惊]

库里属于投手,被犯规少很正常,詹姆斯大部分是打内线,这个罚球比还有黑子阴阳怪气也是基本操作,我现在看到黑詹姆斯的都是像看沙比一样的欣赏,没错,就是欣赏,越黑他他越伟大,这就是影响力,没有詹黑詹姆斯没有这么多的曝光度,说起来还要谢谢他们,多黑点我爱看[滑稽笑]

当年哈登被问到如何看待对手频繁的以背手方式来防守他时,哈登非常愤怒的表示对方是对比赛的不尊重,那是一种非常消极的防守方式,对手不应该以这种消极的态度来避免身体接触和犯规。 哈登当然应该愤怒,当不同球队的对手频繁的对他使用背手防守,甚至是在季后赛中,配着全场球迷的嘲讽声,哈登知道自己应该再不会有这样的待遇了。 果然,联盟面对球迷的大量投诉,不得大力收紧对这种主动造犯规的纵容力度。

靠铁血拿了百分之二十的得分,靠绝学拿了百分之四十的得分,靠罚球百分之二十的得分,靠水平也就拿了百分之二十左右的得分。除去歪门邪道拿的分外,剩下的得分靠霸气占比就忒大了。[哭笑不得]

0 阅读:5038

评论列表

用户34xxx25

用户34xxx25

26
2025-04-16 06:26

因为库里是个软蛋,不敢在突破到油漆区,不敢顶着人出手,只能到处跑找空位……这样的球员搁90年代最多是个替补……

qzuser 回复 05-14 20:20
要是库里也能多走二步他也愿意冲击内线吧[微笑]

冷宫 回复 04-18 12:27
库里突破的能力也是顶级的

用户98xxx88

用户98xxx88

25
2025-05-10 15:36

詹姆斯每场比赛都有几个走步裁判不吹你还要怎样?

爱狗人士 回复 05-30 14:20
奥运会为什么不吹,难道是因为影响力太大吗,你们吹得某某球员,影响力都超过乔丹的,为什么奥运会老是被吹走步

丁丁 回复 05-15 13:57
并不是漏吹,是直接不吹,走三步停下虚晃再上篮也不吹,真的看十几年nba了也没见过这么伟大的表演,当然,我说的是裁判

二十九日

二十九日

15
2025-05-15 18:02

首先罚球命中率比别人低近10个点。其次,人家补上来了,你丫又来两步绕过去上空篮了,犯个毛规,空篮比罚球稳。

juer

juer

14
2025-04-15 22:35

规则允许的范围下,造犯规也是一种得分方式

海河战神杨老五 回复 05-13 07:38
亚历山大????????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30 12:46
今年改过来了,季后赛照黑不误

些微发力

些微发力

13
2025-04-22 20:24

[开怀大笑]90%命中率拿9000分,70%命中率拿7000分。。某人粉丝:裁判照顾那个9000分的!!!

篮球是竞技体育 回复 05-15 19:53
谁说的?恶心人的时候天天哔哔命中率。现在会想不到?只是因为这时候说命中率对它们不利而已。归根结底就是双标。

用户10xxx33 回复 篮球是竞技体育 05-15 20:05
特殊人群就不知道正常看球,正常评球为何物,他们不懂也不想懂。

眠熟三四

眠熟三四

12
2025-04-15 14:05

哈登说:脑子是个好东西

jusry123

jusry123

11
2025-04-15 14:43

换个标题谁的造犯规的能力最强[滑稽笑]

用户10xxx92 回复 04-15 23:30
别侮辱造犯规三个字!那是亲儿子哨,造个屁啊,小学生都不会信这个说法

掌柜的

掌柜的

11
2025-04-15 17:27

看看单打数据,不突破不进三秒区的好意思要犯规吗?

用户36xxx70 回复 06-01 21:31
哈登三分出手数比库里都多

还是起个名字吧

还是起个名字吧

10
2025-05-12 10:53

这个数据明显不合理,罚球得分也跟罚球命中率有关系,看看奥尼尔罚丢多少个?而且有没有被照顾,也不应该仅仅从罚球上看,有时候裁判压根儿不吹啊,比如阿杜那个著名的界外救球

夜百威

夜百威

10
2025-04-15 20:48

哈登单打和突破数量在巅峰期不是遥遥领先吗,是不是也会有影响?

用户36xxx70 回复 06-01 21:31
历史三分出手榜,哈登第一

夜百威 回复 用户36xxx70 06-02 11:23
突破数量不可以也领先吗

49码大脚丫子印你脸上。

49码大脚丫子印你脸上。

10
2025-05-15 13:05

罚特勒生涯32%,本赛季更是达到40%,岂不是更离谱?岂不是没天理?

absolutely

absolutely

9
2025-05-21 16:40

下跪磕头反应很正常啊?义勇军进行曲你是一句不会啊

那1年夏天

那1年夏天

9
2025-05-30 15:52

谁被裁判照顾罚球最多我不懂,但是谁被对手照顾最多送上罚球线的我就懂[笑着哭][笑着哭]反正宁可让他罚球,也不让他拿球[得瑟][得瑟]

童智宇

童智宇

8
2025-05-15 17:12

有没有走步占比 发出来啊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8
2025-05-20 23:01

人家也不至于卖戒指,有赡养费,你奸哥赡养费没给,要卖戒指[哭笑不得]

不要和狗争论

不要和狗争论

8
2025-05-30 12:44

活塞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7
2025-04-16 14:10

换个说法,哪个球队经常比别人多一倍罚球。总决赛还把人家当家球星罚下

格格密焦密是九十八和一 回复 05-15 09:11
对,十多年的移动长城,稍微正常吹就不服气了

用户18xxx81 回复 格格密焦密是九十八和一 05-15 09:57
还稍微正常吹,都第一人了还正常吹

A0洋葱|摄影|

A0洋葱|摄影|

7
2025-05-14 21:20

那个之前有消息说裁判说一场只能吹一次某人走步,吹多了裁判随时下一场就消失了在篮球圈了

李云鹏

李云鹏

7
2025-05-16 07:38

这是想表达什么呢?只看通过罚球得到的分数,不看罚球命中率的吗?这代表不了真实的被犯规数,具体请参考奥尼尔[哭笑不得]

垫脚推人滑铲假摔脏姆斯

垫脚推人滑铲假摔脏姆斯

7
2025-05-20 08:02

那是因为摊子的罚球命中率低,只有7层左右!一个罚球都不够准的垃圾,靠铁血上篮拉高自己的命中率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7
2025-06-18 09:15

说明球商高,技术好,犯规就是犯规,那有照顾一说,合理利用规则有啥不可以。

尘埃

尘埃

6
2025-04-15 12:47

只看罚球数不看罚球命中率的吗

爱家的男人

爱家的男人

6
2025-04-16 22:19

罚球的多少不是一个球员获得裁判照顾的直接指标,要看罚球是不是真犯规,你犯规了就应该罚球啊,并且这种情况下罚球多证明这个球员的攻击力强不好防守;反过来说没犯规给哨子罚球才算得到裁判的照顾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6
2025-05-11 14:44

谈罚球数不结合被犯规情况就是耍流氓,你天天飘在三分线外投,你觉得别人对你犯规的机会大不大?相反,你经常突破上篮,被犯规的机会又大不大?

资深科黑

资深科黑

6
2025-05-14 17:20

攻坚球关键球都是牢大的队友在打,牢大哪里会攻坚?只会 强 奸 !

mgdwpmgdw

mgdwpmgdw

6
2025-05-15 13:34

裁判倒是想多给你罚球,你能罚进吗,下跪了以后整个球队断崖式领先其他还想要怎么样

liyuso168

liyuso168

6
2025-05-25 21:58

詹姆斯就别提罚球得分低了,那刚过70的命中和一群85以上命中比肯定少了一千多分啊

大湿兄

大湿兄

6
2025-05-26 20:14

别的球员对科比犯规是举手认领,而对詹姆斯,库里,哈登,阿历山大犯规,是摊手,超时不服

就是uu啊

就是uu啊

5
2025-05-20 10:37

偷换概练,罚球分和罚球命中率也有关系,你罚球分少,不代表你罚球少

篮球是竞技体育

篮球是竞技体育

5
2025-05-15 19:50

我给你罚球,你罚不进就是裁判没照顾是吧?别人实打实博了十个罚球,裁判给8个。你屁都没碰到裁判就给你6个罚球。因为6<8。所以裁判没照顾你是吗?你有脑子吗?

Cobb

Cobb

4
2025-04-17 01:30

这么说,那种白人纯投手就不受待见咯?

Willy

Willy

4
2025-05-30 11:57

只要罚球不准,那再多的罚球都上不了榜

记忆的落差

记忆的落差

4
2025-04-17 18:12

看罚球总数而不是罚进总数

执手相依

执手相依

3
2025-04-19 13:35

这种人就是找骂,骗流量。

诺了

诺了

3
2025-05-11 05:15

奥尼尔纯粹是因为罚球菜[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3 回复 05-11 14:10
摊子同理

lamber

lamber

3
2025-05-20 12:52

罚球命中率你是只字不提

世界的尽头

世界的尽头

3
2025-05-21 09:05

讲真,你把罚球命中率放上去,奥胖会说:我谢谢你[滑稽笑]

如是我闻

如是我闻

3
2025-05-28 16:23

我会天龙八部,我踏马用得着去骗犯规吗?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3
2025-05-30 15:06

应试教育得高分与偷带小抄得高分不是一个概念,故意造犯规的那些对当时的规则来说就是犯规,完全卡的上点,背手犯规只是防守者的无能,有些人不怪自己无能,只会怪红军太狡猾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3
2025-05-30 18:26

吉米表示不服!哈登恩比德是什么歪瓜裂枣?论罚球在吉米哥面前不值一哂,生涯15000多分有4800多分罚球拿的超过33%,谁与争峰?

繁星

繁星

3
2025-05-31 17:03

库里也好意思排,联盟弃儿

小智

小智

3
2025-05-31 21:19

他是防不住吗?他是对位球员犯规多,而且基本都是对位球员没有失位,没有吃晃的情况下,场均10个罚球他的球迷还是觉得罚球不够,是黑哨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3
2025-06-18 11:29

年轻的詹姆斯罚球大多,使球迷看着心烦。湖人这6年来詹姆斯罚球少,跟他的打法有很大的关系。但他下跪的效应已经转移队友身上了。湖人常年比别人多一两倍的罚球是怎么来的?没有这些罚球,这几年湖人进不了季后赛。

用户63xxx83

用户63xxx83

2
2025-04-23 11:35

诺维斯基

班班

班班

2
2025-05-11 11:48

造你妹呀!拿球抱着别人的手要犯规。

Joe Stifler

Joe Stifler

2
2025-05-11 08:55

有没有漏吹的数据统计? 算了,这个难度太大,肖华还挺聪明的

清风醉斜阳

清风醉斜阳

2
2025-05-11 15:34

只能对比获得有争议的罚球次数。

粗毛野兽石先生

粗毛野兽石先生

2
2025-05-11 12:00

很多甩锅球不敢硬撞硬投,你还想得罚球?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2
2025-05-12 18:31

季后赛那些造犯规就不吹了,哈登就费劲了

小愤青

小愤青

2
2025-05-15 23:40

内线,锋线球员的罚球比后卫多,这不是非常合理正常的嘛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5-15 10:31

罚球跟裁判照顾有什么直接关系?走步不吹才是裁判照顾。

眠熟三四

眠熟三四

2
2025-05-17 17:24

库里今年突破多了,结果废了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2
2025-05-17 19:12

走步呢?詹姆斯走步二运没吹的得分超过一万分

蝶恋花123

蝶恋花123

2
2025-05-16 23:28

不看罚球命中率吗?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2
2025-05-18 01:25

[哭笑不得]把走步得分列出来

西格玛

西格玛

2
2025-05-21 19:28

看罚球数和得分比

6900961

6900961

2
2025-05-26 17:44

在我的映像里哈登第一 强子第二 真正的体毛接触都犯规

黑暗中一束光

黑暗中一束光

2
2025-05-11 19:36

库里詹姆斯数一数二

画卿

画卿

1
2025-04-19 22:15

奥尼尔罚球多不多?多,场均最多了?才占20%,命中率低啊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1
2025-04-22 11:47

自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别人的工资比你多了就说别人投机取巧有黑幕,还要怪财务审核有问题

扶手

扶手

1
2025-05-11 12:36

大黄罚球得的多,罚中的少而已,这货只有七成多一些的罚球命中率

XxX

XxX

1
2025-05-11 15:46

你是半点不提罚球数啊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05-11 14:08

摊子罚球命中率低而已。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1
2025-05-15 15:46

软等于哈登

一个半小时

一个半小时

1
2025-05-15 00:22

一登大师不是吹的[得瑟]

沉淀

沉淀

1
2025-05-15 18:18

谁走步和跑步得分最多

孤海

孤海

1
2025-05-20 12:34

打法不一样发球肯定不一样

蓝衣阿Ken

蓝衣阿Ken

1
2025-05-25 10:42

我詹演技派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5-05-27 05:11

照顾个屁,人家是利用规则得罚球

用户36xxx70

用户36xxx70

1
2025-06-01 21:28

现在哈登还有那么多哨子吗[狗头]

用户45xxx23

用户45xxx23

1
2025-06-18 11:26

常规赛照顾,季后赛不给照顾都是白搭,现在季后赛没裁判很难夺冠[滑稽笑]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1
2025-06-18 11:39

有人开口就说投手,没有投篮哪里来的罚球?教练会凭空给你罚球?再说库里就是一个投手吗?让广大球迷来评判一下。奥运会关键决战,摊子还在看饮水机呢,是谁把美国队拽出泥潭反败为胜谢?

劉鞴

劉鞴

2025-05-11 06:47

不是,罚球不看总数看得分…?

嶔崟

嶔崟

2025-05-22 11:33

罚不进怪谁呢?

猜你喜欢

破碎时光的守护者

破碎时光的守护者

破碎时光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