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科比是怎么能带这个阵容,3进总决2连冠 越想越觉得不可思议 科比是超巨,阿泰

爱体育的瑶 2025-04-10 18:46:22

当年科比是怎么能带这个阵容,3进总决2连冠 越想越觉得不可思议 科比是超巨,阿泰和大加是全明星,奥多姆和拜纳姆属于准全明星,法码尔、莫里森顺位都不低,老鱼大心脏,布朗和姆本加身体硬抗,沃顿高球商。你说这阵容哪里不行 内线双塔外加一个第六人奥多姆,奥多姆大前小前控卫可是全能的,阿泰也是防守大将,老鱼在首发的后卫里也是中等水平,强壮一流。

说实话,要不是有科比在。抬高了那些人的身价。不然这些人很难有人进入全明星。而他已经不在巅峰也就有巅峰期67成的战力,加索尔当时就是准全明星一直被人说是软蛋。如果没有去湖人就很难成为全明星。是因为湖人能够进总决赛,能够夺冠才拉高的那些人的段位。看看科比 受伤后那些人的表现就知道了。

禅师说过,这个阵容是两连冠球队里面,阵容最差的。毕竟能完成卫冕的,也就是17-18勇士和12-13热火。科比韦德半斤八两,不可能有人觉得詹姆斯波什雷阿伦不如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吧。

加索尔是全明星,阿泰拿过最佳防守球员奖,拜纳姆可是西部第二中锋,奥多姆是最佳第六人,费舍尔差点,但是,在当时也是及格的了。

0 阅读:33487

评论列表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焰火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焰火

37
2025-04-23 13:03

阿泰巅峰在步行者。

锄禾日当午

锄禾日当午

31
2025-04-22 23:27

家嫂去湖人之前,季后赛的成绩是0胜12负!

狷のMADAO

狷のMADAO

30
2025-04-23 13:04

除非你觉得摊蜜不算人,否则你这么说就是不严谨,。

拼搏

拼搏

25
2025-04-14 11:41

这种情况就好比09年的骑士,结果是勒布朗摊跑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跑了,跑了,跑了。科比带队赢了,赢了,赢了。[哭笑不得]

拼搏 回复 04-22 11:09
说这么多洗白有什么用?科比在05到08这几年低谷期时间跑了没?胜利是不是他的坚持等来的?骑士老板为你家的“皇帝”交着联盟前三的奢侈税,等来的却是跑路“皇帝”。[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可笑,可耻。

些微发力 回复 04-24 10:07
只说得分,那加索尔去湖人之前也是18分啊[狗头]而且季后赛0-12,只看去湖人之前的加索尔和去骑士之前的贾米森,你不会说这么个人比贾米森高一个档次吧[狗头][狗头]别又整出个总决赛8+8的八贤王是CBA,但是总决赛8+6的洗剪吹是超巨的事情出来了

特邀评论人

特邀评论人

24
2025-04-24 17:25

阿摊可是整天往自己脑袋上扣屎盆子的人,你敢说他不行摊公公们不骂你?

流星先生

流星先生

22
2025-04-27 02:48

加索尔拜纳姆这些跟韦德波什欧文浓眉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加索尔拜纳姆只是侧应型的,得靠别人喂球,詹姆斯身边的进攻能力可是比詹姆斯强的。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6
2025-04-11 23:19

这阵容在当时联盟数一数二的了,绝对的阵容优势!其他的堆很多都是单核的,那个核很多还只是奥多姆级别的普通球星

黑弥撒 回复 04-25 11:19
就拿后面的热火来说,两队不过相隔两年。如果湖人这阵容都算无敌,那母狮还说热火不是超级球队[狗头]。科比韦德半斤八两,不可能有人觉得詹姆斯波什雷阿伦不如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吧。

用户89xxx85 回复 04-24 09:36
数一数二的阵容,你去带?你带他们三进总决赛,两夺总冠军?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16
2025-04-15 15:09

詹密就当放个屁。有几个正常的,贬低科比能证明老詹不是屎?

马哥 回复 04-26 14:27
蝌蚪们不是放屁?[哭笑不得]蝌蚪们有几个正常的?[哭笑不得]科比打了20年NBA才一个mvp,好意思碰瓷4个mvp的詹姆斯[点赞]

灰色紫罗兰 回复 马哥 05-03 17:16
4个mvp就去碰瓷乔丹,约老师才打多少年也4个mvp啦

zero

zero

13
2025-04-25 09:53

打传统篮球,当年湖人配置可以。各个位置都有人,攻防体系均衡。但把球员单独拿出来比较,除了科比,加索尔勉强排上号,其他的真不行。就像掘金夺冠那年一样。

北冥有俞 回复 04-28 15:15
小球时代是14年以后以后了,詹姆斯言出法随的废了大中锋,让哈登库里这些球员可以无限军训中锋,直接让传统大中锋退出舞台了。

yyds乔丹1979 回复 05-02 15:43
阿泰斯特在步行者也不是二当家!有小奥尼尔,雷吉米勒,福斯特‌,斯蒂芬杰克逊,阿泰不算二当家!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3
2025-04-23 16:54

这阵容把蜗壳去掉,换成勒布朗三连冠,08年根本不可能输

qzuser 回复 04-25 20:26
确实不可能输第二年家嫂因太软被交易,拜纳姆不会三分被交易,奥多姆位置重叠被交易,然后湖人喜提联盟最烂管理层,我詹直接把天赋带去雷霆

封芯@琐爱 回复 04-28 12:16
奥尼尔跟詹姆斯一队,都得变身奥库里,站外面投三分

樱花雨君

樱花雨君

13
2025-04-23 12:40

老鱼在首发后卫是中等水平,就这一句话就暴露了作者是个伪球迷。当年美国媒体一直说老鱼是西部最差首发后卫,连很多队替补都不如,不明白菲尔杰克逊为啥把他首发,也只有禅师让他打首发。这竟然是作者口中的中等水平,真他妈像笑

用户10xxx23 回复 闲着无聊 04-27 06:42
加索尔没来的时候为什么也是首发?你比教练更懂球。一个替补水平,非要他首发。

闲着无聊 回复 04-27 06:00
老鱼能够成为首发后卫那是因为湖人当时的进攻发起者是加索尔,而不是费舍尔!你可以把费舍尔当成一个凑数的就可以了!就像勇士一样!库里是控卫,但是组织的却一直都是格林!首发控卫不代表他就是一个合格或者好的控卫,只是因为身高限制,而且球队上阵需要兵对兵将对将罢了!就像双中锋一样总会有一个被安排在大前位置上,实际上他们两都是中锋作用也一样是一个道理的!

半夏

半夏

11
2025-04-29 20:06

拜纳姆拿冠军那里面数据不如替补,还西部第二中锋,笑死人。奥多姆没有科比管着早就废了

asd

asd

11
2025-04-14 08:33

这阵容在当时除了凯尔特人三巨头还真没比不了吧,一个超巨加上两个全明星,还有最佳防守球员价最佳第六人,再加上别的首发以及其他功能球员,这阵容夺冠有什么奇怪嘛?本来就是独一档的存在,也就看湖人和凯尔特人的伤病情况和球员发挥情况

黄金 回复 04-22 13:25
11年总决赛没牺牲吗?你查查看总决赛每一场詹姆斯出手次数就知道有没有牺牲了。而且战术地位的调整不应该等到总决赛才来。热火那年输的一点都不冤。到总决赛才来实验詹姆斯打无球的新战术。这是总决赛,不是季前赛,不是常规赛啊。拿总决赛来实验新战术,瞧不起谁呢。

到处都是肛精 回复 04-25 15:55
这就是传说中8分释球权么[开怀大笑]

用户15xxx66

用户15xxx66

8
2025-04-25 17:29

看看那些人离开了湖人后都怎样了?

亚麻的

亚麻的

5
2025-04-22 21:25

拜纳姆好像还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首发

战神之魂 回复 04-25 09:08
自己查查看那是哪一年的事。

无哩头

无哩头

5
2025-04-22 23:18

湖人这阵容肉眼可以看得出是一号二号种子了[笑着哭]

人_依旧

人_依旧

5
2025-04-26 02:00

对比一下 科比后两冠 跟其他球队两连冠 那就知道科比的配置是不是那么好的就行了 还有同时期跟他们比赛球队有多少在最佳进攻跟防守球员 而其他两连又有对面有多少这样球员 球队当赛季多少胜绩 最主要科比还带了好多伤在比赛 说一千道一万 看看是不是那么好配置

WW

WW

5
2025-04-25 13:52

厉害啊,换个巨星就能三连冠?这阵容,除了首发,替补有谁?奥多姆那么厉害,05-07科比就不会打的那么艰难😏

喋血千里

喋血千里

5
2025-04-24 22:06

全联盟都有三高的配置好吗,唯一能克的就是凯子。因为凯子内线不虚,还有两个强点,小前和控卫

吞吴 回复 04-29 11:19
骑士1.0内线身高比湖人内线高出一截也没人拿出来说事,无非球队老大底色不足大家都没放在眼里

喋血千里 回复 04-25 13:50
所以关键时刻禅师会让科比去防隆多。啊泰基本可以防住皮尔斯,所以10年的总决赛才会这么好看

飞翔的小鸟

飞翔的小鸟

5
2025-04-25 09:30

阿泰在火箭打了半个赛季,就敢要一亿美元签约合同,火箭敢报价吗?

Time1566

Time1566

5
2025-04-26 06:25

都没看过当年的比赛,除了家嫂能地位自主进攻完,其他人都不行,看看对阵绿军的比赛就知道,当年如果有第二得分点,绿军根本打不过。绿军直接三个人防科比其他人基本无视。。其他人就是投不进,家嫂直接被老加内特整心理破防了。这里就科比和拜纳姆没被绿军吓到。

波波

波波

5
2025-04-28 02:11

他们没遇火箭在前,火箭怕软中锋,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5
2025-05-02 18:10

篮球是五个人的团队运动,科比是湖人的核心,攻防一体毋庸置疑。然后我们来说他的体系,需要什么样的球员来和他搭配。然后我们再说这个球员,在所有这类球员中的排名。算不算报团,算不算靠队友大家自己想。 拜纳姆,没啥说的,三十队的首发中锋,能排到10位左右吧。小球市的建队核心。 费舍尔,强壮,稳定,防守好,这类后卫老鱼绝对是排在前面的。而且,经验丰富,关键球不手软。 奥多姆,最佳第六人,来之前就是攻防一体的三号为,在第六人里排名很靠前。参考吉诺比利的地位。 大加,西班牙队长,攻防一体,综合能力前五,策应能力,球商数一数二。就策应一点那就是最配科比的。看过西班牙的比赛,大加已经做出了很大牺牲。 阿泰斯特,最好的外线防守人,最好的保镖,打手。 替补也是各有特色,三分,防守都很亮眼,绝对不是凯,火搞的底薪垃圾。 科比能干的没人抢,需要的辅助有人铺,不愿意干的有人填。他的队友合适且绝对排名靠前。 最好的外线防守,内线有高度有技术,空间非常灵活。最佳第六人带一堆各有特色的替补。 太合适,太合理,不是拉垮的哈登和抢功的保罗,是个超巨都能成功。所以科比占多少?就正常发挥吧,能和队友管理层,4/6开吧。

小减动画

小减动画

5
2025-04-22 13:06

08/10年,湖人是10大巨头,詹密留。

风儿轻轻吹

风儿轻轻吹

4
2025-04-13 19:38

阿泰加索尔是前两年各队得头牌,奥多是最佳第六人,拜纳姆好像是08还是09年的全明星[微笑],加上科比,比这两年的绿军牛吧,那个时候是最近这二十年湖人最牛配置了

天涯寻花郎 回复 04-13 21:56
张口就来,奥多姆11年才是最佳第六人,拜纳姆12年才是全明星。踩科比时候老鱼都是75大,捧老詹时候,韦德欧文都是不入流……

修身齐家知国评天下 回复 04-26 16:19
不知道就别瞎说行吗?拜纳姆11年才全明星,是为了交易他刻意让他打出数据,08年09年时候他进联盟才几年?6+8的水平就全明星?

用户55639

用户55639

4
2025-04-25 09:19

坠密已经疯癫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4
2025-05-02 18:13

还是总经理和教练厉害,阵容搭的好。没大加的空间和策应科比打不出来。没有老鱼和阿泰斯特分担防守压力,科比打不出来,没有奥多姆带那些优质替补打过渡期,湖人打不出来。

懒得起名字 回复 05-03 14:15
第一次知道那个时期的老鱼有防守的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5-04-12 09:52

这个阵容差吗?已经是相当豪华的阵容了

黑弥撒 回复 04-25 11:19
就拿后面的热火来说,两队不过相隔两年。如果湖人这阵容都算无敌,那母狮还说热火不是超级球队[狗头]。科比韦德半斤八两,不可能有人觉得詹姆斯波什雷阿伦不如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吧。

用户38xxx10 回复 04-23 12:34
当年凯尔特人被称为三巨头,是因为三个人差不多都是各队的当家球星,热火三巨头更胜,三个联盟前二十的球员,其中两个还是联盟前十,你告诉我湖人那时候除了科比是联盟前几的当家球星,加索尔和现在的浓眉比,你觉得谁强?阿泰斯特有什么资格称为巨头或者准巨头?还准3巨头?你封的呀?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3
2025-04-25 12:17

定制冠军罢了 大卫斯特恩下台后强奸犯连季后赛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了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3
2025-04-25 11:04

这阵容给任何一个巨星都能三连冠

还让不让我起个名字了

还让不让我起个名字了

3
2025-04-26 10:02

阿泰老鱼又老又慢,进攻也不太行,拜纳姆个脑残玩意还老伤,奥多姆脑子也时不时抽抽,跟早年间的天才球员相去甚远都达不到准明星球员的水准,只有家嫂正常战力,准全明星水平,也是因为他跟科比很搭湖人才有冠

cyckz

cyckz

3
2025-04-27 02:09

这阵容哪不行了?当时前几的PF,前几的C,防守强硬的SF,稳定的PG。还有良好的替补席。

闲着无聊 回复 04-27 06:38
湖人那阵容如果向前推个5年左右绝对是那时候最豪华的阵容了!但是你得知道一点!那时候只有一个科比是球星级别的球员,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都是菜鸡!到湖人加索尔练起来,奥多姆第六人的时候已经到10年左右了,那时候刚好是詹姆斯去热火的时候了!你认为前面韦德夺冠他的能力基本和科比差不多的情况下詹姆斯+波什厉害呢?还是奥多姆➕加索尔厉害呢?对了那时候拜纳姆还是个渣渣,后面才练出来卖掉的!

风破城

风破城

3
2025-04-27 17:00

跟着科比以前,加索尔那里是全明星?那是别人受伤,他替补上去的,阿泰哪来吧的全明星?尽tmd扯蛋,奥多姆也是夺冠以后才成为最佳第六人的,至于洗剪吹,扯蛋第二中风还差不多。

BurNing

BurNing

3
2025-04-30 00:50

体系吧,肉搏的年代,内线三高无线优势。加索尔刚开湖人的那一年确实被加内特打爆了,但是第二年的水准绝对配全明星首发。拜纳姆的实力很厉害,他的数据其实是做出了牺牲得,没办法奥尼尔来了都得牺牲。

淄博沂源孟哥

淄博沂源孟哥

3
2025-05-03 10:45

给科比个加索儿,三进决赛两连冠!! 给个保罗,全联盟老板,主席,没人愿意,怕大结局,马刺主帅跳脚,看死摊詹姆死四步跪地郎 ,阿黄,抱团没人理!!!!还他妈山羊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4-15 21:34

他吗的纯属扯淡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4-13 19:40

奇怪,这阵容一路打到总决赛,对手的阵容都是啥?都被碾压的?

用户10xxx82 回复 05-03 16:16
看看掘金和马刺,哪个是软柿子

立创

立创

2
2025-04-22 22:18

詹姆斯哪次不是3个全明星起步,除了2025的季后赛

用户10xxx82 回复 05-03 16:16
你把里神放哪了?[doge]

大观山人

大观山人

2
2025-04-22 20:57

科比身边全是全明星,吾皇身边全是CBA

天黑请闭眼

天黑请闭眼

2
2025-04-22 17:30

小鲨鱼和万金油搭配家嫂这内线 啧啧

沧暮 回复 04-24 20:54
小鲨脑子不好。

…………

…………

2
2025-04-23 20:05

你现在给湖人一个加索尔一个巴蒂尔湖人一样夺冠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5-04-25 17:17

拜纳姆当时联盟第二中锋 仅次于霍华德,拜纳姆在内线解放了加索 联盟最豪华的双塔 个个场均17+10以上,打的邓肯怀疑人生!一遇到湖人双塔就腿软。再加上第六人奥多姆,控场大心脏老鱼 防守铁闸阿里扎,这阵容横扫联盟 也就三巨头绿军能和它一战。

闲着无聊 回复 04-27 06:57
傻东西,组队的时候只有科比是明星级别的球员,奥多姆最佳第六人时候已经10年了!加索尔练出来也基本09-10年,那时候詹姆斯已经把天赋带去热火了!湖人组队前期加索尔也就是凑合级别的球员罢了,什么奥多姆,拜纳姆直接就是渣渣或者说未来前途一片光明罢了!因为和科比混了两个总冠军才名气大了点罢了!对了拜纳姆夺冠时期都是渣渣!后面因为想把他卖个好价格才给他刷了好输球好卖的!湖人成型期就是科比+加索+奥多姆!热火组队就韦德+波什+詹姆斯!其实他们巅峰是刚好对上的!韦德+奥尼尔夺冠这就说明那两年韦德能力是不弱与科比的!波什对上成型的加索半斤八两!詹姆斯对上成型的奥多姆也是旗鼓相当!所以说詹姆斯和奥多姆差不多没毛病!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2
2025-04-24 14:01

准全明星?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2
2025-04-25 13:40

这里科比最拉胯,被架着拿总决赛MVP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4-25 06:25

加没去的时候,季后赛都进不了,季后赛的关键球和运气在老鱼

君子岳

君子岳

2
2025-04-26 00:25

也算是豪华阵容了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2
2025-04-25 13:59

不是说NBA无弱旅吗?能进的都是世界级的,磨合的好打出一俩个赛季不奇怪。况且有几个本来也是全明星

马哥

马哥

2
2025-04-26 14:30

内线三高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防守巅峰一阵霍华德只有场均15分。在蝌蚪心里就是CBA。[哭笑不得]14年总决赛场均12分的波什,16年总决赛场均8分的乐福,就是超级无敌巨头[哭笑不得]

当一阵风吹来

当一阵风吹来

2
2025-04-25 11:29

叼的话,我只服莎拉波娃老公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4-26 14:56

人狂自有天收

菲菲lifei2015

菲菲lifei2015

2
2025-04-25 12:20

就是这群CBA带领24中6的阿强两夺总冠军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2
2025-04-25 07:36

你就看没有了科比这些人什么数据就行

有多少青春可以远行

有多少青春可以远行

2
2025-04-26 14:40

给你科普一下,老鱼当时被称为联盟最差的首发控卫之一,还不是强队最差的,是全联盟最差之一,如果你现在看集锦肯定不知道为啥差,因为防守差,控卫不会组织,得分能力弱。现在开始吹大心脏,本职工作样样差,偶尔有个光荣就得吹一辈子。法玛尔,布朗那些货,去其他争冠球队都打不上球。能说说道道的也就是加索尔,准全明星。和科比合作之前,因为司机还是谁受伤,递补进一个全明星,奥多姆,拜纳姆,就别吹了,阿泰确实是顶级蓝领没毛病,全明星就别扯了,这种级别球员做连冠球队三当家的前提是二当家得硬,或者大当家是乔丹科比级别的。要不然别扯淡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4-26 21:59

当年要是看过一场球也不至于说出这种话!

小牛

小牛

2
2025-04-26 20:35

主要就是配置好,不像现在有些球队的配置根本不像一支完整的球队

Milo

Milo

2
2025-04-28 10:12

这整容已经很豪华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4-27 05:24

某一年的最佳第六人,全明星、关键先生这些荣誉真的不值一提。勇士队内格林、克莱你们真把他俩当全明星了,他们是因为在库里身边,科尔体系带来的,换队立马歇菜;还有老鹰五虎是因为全联盟战绩第一,首发全部进全明星,季后赛被骑士横扫,换队立马歇菜;老鱼关键先生,请问投进了几个绝杀球,生涯场均多少分;奥多姆、拜纳姆被交易后立马成了什么鬼样子。加索尔湖人前在灰熊,那是季后赛都进不了的,到湖人第一年被加内特和华莱士疯狂拿捏,去公牛后打成什么鬼样子;阿泰斯特是个狠角色,但到哪里也都是角色球员,三当家都没当过吧。 言而总之,科比把一群这样的角色带到两连冠,更是成就史上可能最经典的黄绿大战,带队友拿到各种荣誉和掌声,在湖人就是他们全部人的生涯巅峰。

野猪佩琪

野猪佩琪

2
2025-04-28 06:33

这套阵容很差吗?当年这套阵容在西部基本无敌。西部除了马刺没有对手,而马刺除了GDP你们还记得谁?而西部除了绿衫军其他基本白给。你真的会相信霍华德一个人能打赢湖人?

耗子疯了

耗子疯了

2
2025-04-29 12:44

你也就是个女的,骂你实在是有些有失身份!要点脸!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5-01 22:29

孙悦:怎么没有把我也排进去?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5-01 22:29

孙悦:怎么没把握排进去?

tb0371329

tb0371329

2
2025-04-29 19:35

拜纳姆进过全明星首发。

大春雨

大春雨

2
2025-05-02 08:30

顺序错了,科比在他们才进的全明星,是科比拉高了他们的地位

帅遍天下

帅遍天下

2
2025-05-02 17:47

加索尔来湖人之前以候补的身份进全明星,准确来说只能是接近全明星。老鱼防守差,场均数据差,就是有大心脏的能力。阿泰已经不是全明星,只是防守悍将。拜纳姆10年之前一般般。奥多姆只是一个合格的主力或替补。这些人硬是被某群体抬高几个档次。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2
2025-05-02 14:08

加嫂的强大是因为他在球场上跟蜗壳是相辅相成,可以让对方更强。摊蜜吹得当时第一中锋拜纳姆,那就是个笑话,离了蜗壳后直接在NBA干消失了。这只湖人阵容很强,能夺冠是因为球队化学反应更好。

钓鱼狼

钓鱼狼

2
2025-05-03 11:02

香浓布朗那个盖帽,牛逼克拉斯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2
2025-05-04 12:45

都变灰了还在吹牛逼

莫竹峰

莫竹峰

2
2025-05-04 10:52

比薪资总额就行了,那时的湖人比大多数队多了一个加索尔的薪水,那些年不是科比有多厉害,湖人队有多厉害,凯尔特人有多厉害,而是钱厉害。

Mars

Mars

2
2025-05-04 16:30

就加索尔还可以,奥多姆,阿泰合格蓝领,老鱼勉强,拜纳姆付不起的阿斗,别的后来球都基本打不上,这给刷子沾保证年年提早放假回家照顾他妈和她的各种干爹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04-14 18:04

内线3高这是湖人那时候的优势

大汉神帝 回复 04-22 09:21
骑士4高

无哩头

无哩头

1
2025-04-22 23:22

詹姆斯的对手都是全明星最多的

用户38xxx10 回复 04-23 12:37
你可以说詹姆斯的全明星队友也是最多的

大汉神帝

大汉神帝

1
2025-04-22 09:08

还准全明星呢???

魔泪

魔泪

1
2025-04-24 23:54

确实,现在想就个撑死挤进上半区,二轮回家的阵容[笑着哭]

卡通农场

卡通农场

1
2025-04-25 08:41

不是人有多厉害,是阵容比较合理

叔叔不老实

叔叔不老实

1
2025-04-25 10:25

弓虽女干犯的一群逆天粉在这里口嗨吗?搞笑

蒙奇D路爬

蒙奇D路爬

1
2025-04-26 15:09

这套阵容是最适合科比的,太均衡了。如果把老鱼换成保罗,拜纳姆换成霍华德,阿泰换成杜兰特,都是顶尖的球员倒会有一堆问题拿不到冠军。

闲着无聊 回复 04-27 06:43
首先湖人进攻发起者是加索尔,那是因为湖人想要保罗被阻止了没有交易成功!老鱼费舍尔说他是控卫吧也就是凑个数的而已,就像勇士的库里一样!明明勇士组织的一直都是追梦格林!但是没办法啊!库里最矮啊!控卫只能安排他当了![抠鼻]费舍尔也是一个道理,科比打的是分卫,虽然加索发牌,但是没办法啊!你总不能说加索是首发控卫,费舍尔是首发大前吧?

WHO YOU

WHO YOU

1
2025-04-25 15:52

我摊哥哥身边都是cba怎么和科比身边队友比

鹏

1
2025-04-25 12:48

现在的球队2-3个超巨+全明星都进不了决圈[抠鼻],说白了科比超巨+大加全明星,其他都是二流角色[害羞]

番薯囝

番薯囝

1
2025-04-28 11:47

孙悦呢?

Lostangel

Lostangel

1
2025-04-27 12:17

这阵容不强?

聂风

聂风

1
2025-04-27 11:49

首先,我们看一下没有加索尔的情况下,这套阵容是个什么情况。然后再来说这个阵容强不强

大连园丁

大连园丁

1
2025-04-28 22:10

拜纳姆 一阵一防,也是当打全明星,

脑残志坚

脑残志坚

1
2025-04-30 21:35

强奸犯在这里就是躺赢

胡杂说

胡杂说

1
2025-05-01 21:26

詹姆斯需要配射手,因为他的突破几乎无解,而且遭遇能传出来,科比需要中锋给他拉开空间,需要的配置不同吧

借烟的老虎

借烟的老虎

1
2025-04-30 17:51

沙壁不把姚明腿干废,他赢个屁,最坏最黑

jeesscc

jeesscc

1
2025-05-02 09:44

莫里斯饮水机,兄弟

北月

北月

1
2025-05-02 13:19

确实,禅师带过的冠军阵容中,这是最差的。

苍天正义

苍天正义

1
2025-05-03 16:57

永远不要和某个群体争论!

季末

季末

1
2025-05-03 10:34

可以说,连家嫂都是被科比带高地位,软蛋的称号,没去湖人前季战绩,地位真的很一般

用户74xxx66

用户74xxx66

1
2025-05-03 16:31

这么说吧,这个阵容把科比换成同时期的四大分卫任何其他三个都不可能夺冠。

4399三国快打

4399三国快打

1
2025-05-03 06:57

报应

彭城冬南波万

彭城冬南波万

2025-04-25 00:52

那会的加索尔联盟顶级大前外加迅速成长的拜纳母

猜你喜欢

爱体育的瑶

爱体育的瑶

女性的角度看体育!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体育世界